作者ravior (外表的隔阂)
看板Storage_Zone
标题[问题] 旧主机板配新硬碟
时间Sat Mar 27 15:40:28 2010
主机板:ASUS P5P800
已有一颗ST旧硬碟(IDE)
想要买WD的320G内接硬碟
做功课後发现有人说会降阶变SATA1
问题是怕资料储存会不会不稳定呢??
而且听说如果只当储存碟不当系统碟要改BIOS设定是吗?
有人建议我不如买个外接硬碟先应应急(我预计是一年後弄个新电脑,现在没预算@@)
但查了一下发现外接硬碟比较贵一点
而且因为我的随身碟最近坏掉了~我现在有点怕接上USB的东西~觉得风险性高
随身硬碟是否也有SATA的问题呢??
请大家建议一下要买内接还是外接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140.170
1F:推 cckkyle :1.不会不稳定 2.不用设定bios 3.不用买外接 4.没有 03/27 15:44
2F:→ cckkyle :5.没有随身携带不必买外接 价钱可以考虑上500AAKS 03/27 15:45
3F:→ ravior :谢谢光速回文喔~ 03/27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