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ryudo (JRy)
看板Storage_Zone
標題[問題] WD1.5T硬碟很慢很慢
時間Sat Mar 27 01:41:58 2010
有一顆1.5T的WD硬碟,傳輸速度不知什麼原因,非常的慢
我用電腦內的任何一顆硬碟,
傳資料過去,平均速度只有3MB/s左右。
而從1.5T的WD硬碟
傳資料到其他硬碟,速度也是一樣,在3MB/s左右。
但是其他硬碟對其他硬碟的傳輸資料算正常!
請問我該怎麼檢查哪裡有問題?
型號是WD15EADS-00R6B0
是排線,還是主機板,還是系統要調整,甚至是硬碟有問題?
我完全沒有頭緒,身邊也沒有多的電腦或排線。
想先上來問問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13.104
1F:→ jdtrue :檢查看看是不是跑PIO... 03/27 01:45
2F:→ holsety :跑一下HD turn看看? 03/27 01:54
3F:→ holsety :我在想,你會不會是接晶片組額外多出來的sata插槽 03/27 02:03
4F:推 deathtrowa :我也有一顆WD15EARS遇到與你一樣的問題 03/27 05:05
5F:→ deathtrowa :傳輸速度降到3MB後不到一個月那顆硬碟就掛了,建議你 03/27 05:06
6F:→ deathtrowa :快點將當中的資料備份出來,恐怕撐不久了。 03/27 05:07
7F:→ deathtrowa :BTW,我那顆WD15EARS只買了不到一個月就出狀況。 03/27 05:07
8F:推 ricky7899 :請先檢查你的"排線" SATA變慢有一半以上都是排線問題 03/27 07:18
9F:→ Jryudo :謝大家~剛檢查過不是跑PIO~~我會先從排線下手~感謝 03/27 09:16
10F:推 vixen :SATA線拔起來重插好 03/27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