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ryudo (JRy)
看板Storage_Zone
标题[问题] WD1.5T硬碟很慢很慢
时间Sat Mar 27 01:41:58 2010
有一颗1.5T的WD硬碟,传输速度不知什麽原因,非常的慢
我用电脑内的任何一颗硬碟,
传资料过去,平均速度只有3MB/s左右。
而从1.5T的WD硬碟
传资料到其他硬碟,速度也是一样,在3MB/s左右。
但是其他硬碟对其他硬碟的传输资料算正常!
请问我该怎麽检查哪里有问题?
型号是WD15EADS-00R6B0
是排线,还是主机板,还是系统要调整,甚至是硬碟有问题?
我完全没有头绪,身边也没有多的电脑或排线。
想先上来问问看!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113.104
1F:→ jdtrue :检查看看是不是跑PIO... 03/27 01:45
2F:→ holsety :跑一下HD turn看看? 03/27 01:54
3F:→ holsety :我在想,你会不会是接晶片组额外多出来的sata插槽 03/27 02:03
4F:推 deathtrowa :我也有一颗WD15EARS遇到与你一样的问题 03/27 05:05
5F:→ deathtrowa :传输速度降到3MB後不到一个月那颗硬碟就挂了,建议你 03/27 05:06
6F:→ deathtrowa :快点将当中的资料备份出来,恐怕撑不久了。 03/27 05:07
7F:→ deathtrowa :BTW,我那颗WD15EARS只买了不到一个月就出状况。 03/27 05:07
8F:推 ricky7899 :请先检查你的"排线" SATA变慢有一半以上都是排线问题 03/27 07:18
9F:→ Jryudo :谢大家~刚检查过不是跑PIO~~我会先从排线下手~感谢 03/27 09:16
10F:推 vixen :SATA线拔起来重插好 03/27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