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maTK ()
站內Storage_Zone
標題[救援] 無法同時抓到兩顆硬碟
時間Sat Mar 27 00:52:57 2010
主機板 華碩A8VE (K8)
硬碟 希捷 80G and 160G 都是SATA 且都沒有壞
試過兩種方法
降成IDE 或是改RAID 都是下列的情況
只接一顆硬碟時
80G或160G 都是沒有用jumper就抓不到 用了以後BIOS才抓的到
而且都只能接SATA1的插槽 才抓的到
接到SATA2插槽 就抓不到
同時接兩顆的話 windows 進到一半就會當掉重開機
(一個有用jumper 一個沒有用jumper 我沒試過兩個都用的時候XD~~~)
我該如何改設定 才能同時兩顆都抓的到
請幫幫我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65.61
1F:→ eason7 :排線 或電源吧 但一定要確認jump沒錯 03/29 14:22
2F:→ shimaTK :謝謝 已經解決了 RAID重灌了以後 而且兩個硬碟 03/30 02:47
3F:→ shimaTK :都插jumper 就好了 ~~ 03/30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