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maTK ()
站内Storage_Zone
标题[救援] 无法同时抓到两颗硬碟
时间Sat Mar 27 00:52:57 2010
主机板 华硕A8VE (K8)
硬碟 希捷 80G and 160G 都是SATA 且都没有坏
试过两种方法
降成IDE 或是改RAID 都是下列的情况
只接一颗硬碟时
80G或160G 都是没有用jumper就抓不到 用了以後BIOS才抓的到
而且都只能接SATA1的插槽 才抓的到
接到SATA2插槽 就抓不到
同时接两颗的话 windows 进到一半就会当掉重开机
(一个有用jumper 一个没有用jumper 我没试过两个都用的时候XD~~~)
我该如何改设定 才能同时两颗都抓的到
请帮帮我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65.61
1F:→ eason7 :排线 或电源吧 但一定要确认jump没错 03/29 14:22
2F:→ shimaTK :谢谢 已经解决了 RAID重灌了以後 而且两个硬碟 03/30 02:47
3F:→ shimaTK :都插jumper 就好了 ~~ 03/30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