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nghong (00)
看板Storage_Zone
標題[問題] IDE跟SATA可以組RAID 0嗎?
時間Thu Mar 25 19:11:09 2010
因為沒用過RAID 0
所以想用看看
不過IDE介面跟SATA介面的兩顆硬碟可以組嗎?
好像沒看到這種蠢問題
有人可以解答一下嗎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80.239
1F:推 sitos :軟體 raid 可以組,但效能應該不怎麼樣,沒必要。 03/25 19:19
2F:推 johnnyaiba :raid不是都推薦買相同型號容量的硬碟? 03/25 22:01
3F:→ dacapo :買個IDE轉SATA,就可以硬體RAID了 03/25 22:59
4F:推 chang0206 :軟體式的可以,效能也不會"不怎麼樣" 03/26 10:20
5F:→ chang0206 :當然,比兩個SATA組成的RAID來比較,效能一定比較糟 03/26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