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nghong (00)
看板Storage_Zone
标题[问题] IDE跟SATA可以组RAID 0吗?
时间Thu Mar 25 19:11:09 2010
因为没用过RAID 0
所以想用看看
不过IDE介面跟SATA介面的两颗硬碟可以组吗?
好像没看到这种蠢问题
有人可以解答一下吗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80.239
1F:推 sitos :软体 raid 可以组,但效能应该不怎麽样,没必要。 03/25 19:19
2F:推 johnnyaiba :raid不是都推荐买相同型号容量的硬碟? 03/25 22:01
3F:→ dacapo :买个IDE转SATA,就可以硬体RAID了 03/25 22:59
4F:推 chang0206 :软体式的可以,效能也不会"不怎麽样" 03/26 10:20
5F:→ chang0206 :当然,比两个SATA组成的RAID来比较,效能一定比较糟 03/26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