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TMT ( )
站內Storage_Zone
標題[問題] WD RMA 流程
時間Thu Mar 25 18:24:29 2010
最近要把兩顆硬碟rma 已經到申請好的階段
看了舊的教學 外盒四側需貼上側條 但是現在的似乎沒有?
只看到它說要貼這個
http://homepage8.seed.net.tw/web@1/leotmt/wdRAM.jpg
看似資訊都包含在內 所以我只要貼上此於正面即可?
PS(剛剛又看了一遍 看到"請列印 RMA 標籤並黏貼在紙盒上。
在包裝外的三面以 粗體印刷 寫上
退貨授權編號")
請問
退貨授權編號是貼上圖示中小張的嗎 或者就用舊教學附的?
還有一個問題 就是報關稅的那張 是要放在盒裡面 還是貼在外盒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82.142
※ 編輯: leoTMT 來自: 112.104.182.142 (03/25 18:34)
1F:推 CATTOS25 :那張要放盒子裡面 03/25 19:29
2F:→ leoTMT :大概知道了 謝謝 03/25 20:13
3F:推 avonboy :我剛ram回來 那張是貼包裝外面 讓他機器掃的 03/26 12:51
4F:推 CATTOS25 :昨天沒裝滑鼠看不到圖XD 貼下面那張大的在盒子正上方 03/26 13:47
5F:→ leoTMT :剛剛去寄了 阿姨說新加坡不用報價值 希望順利 謝謝~ 03/26 15:23
6F:→ CATTOS25 :用航空包裹寄就可以了$275 看看會不會升級XD 03/26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