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TMT ( )
站内Storage_Zone
标题[问题] WD RMA 流程
时间Thu Mar 25 18:24:29 2010
最近要把两颗硬碟rma 已经到申请好的阶段
看了旧的教学 外盒四侧需贴上侧条 但是现在的似乎没有?
只看到它说要贴这个
http://homepage8.seed.net.tw/web@1/leotmt/wdRAM.jpg
看似资讯都包含在内 所以我只要贴上此於正面即可?
PS(刚刚又看了一遍 看到"请列印 RMA 标签并黏贴在纸盒上。
在包装外的三面以 粗体印刷 写上
退货授权编号")
请问
退货授权编号是贴上图示中小张的吗 或者就用旧教学附的?
还有一个问题 就是报关税的那张 是要放在盒里面 还是贴在外盒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182.142
※ 编辑: leoTMT 来自: 112.104.182.142 (03/25 18:34)
1F:推 CATTOS25 :那张要放盒子里面 03/25 19:29
2F:→ leoTMT :大概知道了 谢谢 03/25 20:13
3F:推 avonboy :我刚ram回来 那张是贴包装外面 让他机器扫的 03/26 12:51
4F:推 CATTOS25 :昨天没装滑鼠看不到图XD 贴下面那张大的在盒子正上方 03/26 13:47
5F:→ leoTMT :刚刚去寄了 阿姨说新加坡不用报价值 希望顺利 谢谢~ 03/26 15:23
6F:→ CATTOS25 :用航空包裹寄就可以了$275 看看会不会升级XD 03/26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