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utzumin (阿呆銘)
看板Storage_Zone
標題[問題] 請問關於WD RMA後硬碟的問題
時間Wed Mar 24 18:11:33 2010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大概兩個多禮拜前RMA回新加坡一顆 WD6400AAKS
結果新加坡今天回信說寄回給我 WD7500AAKS
想請教對大大們
小弟爬文結果似乎WD6400AAKS 是雙碟, (速度較快??)
但是卻找不太到 7500的資訊 (官網上似乎沒有7500AAKS這個序號)
請問這樣RMA後算是賺到還是虧到呢??
謝謝各位大大的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03.226
※ 編輯: outzumin 來自: 140.109.103.226 (03/24 18:20)
※ 編輯: outzumin 來自: 140.109.103.226 (03/24 18:31)
1F:推 iammatrix :GOOGLE 03/24 18:53
2F:推 CATTOS25 :升級了(容量XD) 03/24 21:17
3F:→ sakuralty :我願意用我現在使用中的WD640AAKS跟你換>///< (喂~) 03/25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