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utzumin (阿呆铭)
看板Storage_Zone
标题[问题] 请问关於WD RMA後硬碟的问题
时间Wed Mar 24 18:11:33 2010
请问各位大大
小弟大概两个多礼拜前RMA回新加坡一颗 WD6400AAKS
结果新加坡今天回信说寄回给我 WD7500AAKS
想请教对大大们
小弟爬文结果似乎WD6400AAKS 是双碟, (速度较快??)
但是却找不太到 7500的资讯 (官网上似乎没有7500AAKS这个序号)
请问这样RMA後算是赚到还是亏到呢??
谢谢各位大大的解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09.103.226
※ 编辑: outzumin 来自: 140.109.103.226 (03/24 18:20)
※ 编辑: outzumin 来自: 140.109.103.226 (03/24 18:31)
1F:推 iammatrix :GOOGLE 03/24 18:53
2F:推 CATTOS25 :升级了(容量XD) 03/24 21:17
3F:→ sakuralty :我愿意用我现在使用中的WD640AAKS跟你换>///< (喂~) 03/25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