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ollll ( 胡聖明)
看板Stock
標題Re: [請益] 這波是正常回檔還是崩盤
時間Fri Jun 26 20:09:26 2026
這當然是回檔修正好不好
最近一直這樣股市大跌
老實說很困擾
一直進場彎腰撿鑽石很累的
別在哀說別人怎麼都賺錢了
大跌不買大漲才要買又說被套
真的是很無言好不好
老化一句
禮拜一一起進場彎腰撿鑽石
槍在手跟我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53.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475768.A.B24.html
1F:推 U384 : 一直跳樓大拍賣 06/26 20:11
2F:→ U384 : 我都買到沒錢了 06/26 20:11
3F:推 a98562343 : 腰越彎越低 06/26 20:12
4F:推 sakyro : 我知道你還有錢 06/26 20:12
5F:→ fallinlove15: 我今天就開始撿了 06/26 20:14
6F:噓 as3366700 : 你現在是覺得禮拜一會跌嗎 你的空單呢 06/26 20:14
7F:推 PA5566 : 撿到滿手血 06/26 20:15
8F:推 keyofdejavu : 正五貪狗超興奮,聽你講完全部衝進去了 06/26 20:19
9F:推 offstage : 這年頭的鑽石其實也不值錢就是... 06/26 20:30
10F:推 Arens5566 : 一直買就不會跌了 06/26 20:49
11F:推 kiversonx17 : 我開始相信你了 06/26 21:09
12F:→ tengobo : 歐印 06/26 21:23
13F:→ liangnet : 鑽石撿到快餓死了,什麼時候才可以變現 06/26 22:03
14F:→ kidla : 上看60000阿 你可以認為洗盤,空手繼續空手 06/26 22:29
16F:推 zhoaxun : 我直接梭哈不想每天撿煩死了,反正蓋牌幾個月再看一 06/26 22:45
17F:→ zhoaxun : 定賺 06/26 22:45
18F:→ hamnett17th : 跌到你不敢買的時候才會彈 06/26 22:46
19F:噓 zxcv4321 : 單 06/26 23:57
20F:推 style84625 : 撿到沒錢了 希望下週可以漲了 06/27 00:09
21F:推 mntonmylife : 大盤還在破底,確定嗎? 06/27 06:50
22F:推 b9211173 : 党愛面子 大媽不死 賭徒歐應 要怎麼輸? 06/27 09:30
23F:推 sgssgs : 天天都便宜 06/27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