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ollll ( 胡圣明)
看板Stock
标题Re: [请益] 这波是正常回档还是崩盘
时间Fri Jun 26 20:09:26 2026
这当然是回档修正好不好
最近一直这样股市大跌
老实说很困扰
一直进场弯腰捡钻石很累的
别在哀说别人怎麽都赚钱了
大跌不买大涨才要买又说被套
真的是很无言好不好
老化一句
礼拜一一起进场弯腰捡钻石
枪在手跟我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2.153.22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475768.A.B24.html
1F:推 U384 : 一直跳楼大拍卖 06/26 20:11
2F:→ U384 : 我都买到没钱了 06/26 20:11
3F:推 a98562343 : 腰越弯越低 06/26 20:12
4F:推 sakyro : 我知道你还有钱 06/26 20:12
5F:→ fallinlove15: 我今天就开始捡了 06/26 20:14
6F:嘘 as3366700 : 你现在是觉得礼拜一会跌吗 你的空单呢 06/26 20:14
7F:推 PA5566 : 捡到满手血 06/26 20:15
8F:推 keyofdejavu : 正五贪狗超兴奋,听你讲完全部冲进去了 06/26 20:19
9F:推 offstage : 这年头的钻石其实也不值钱就是... 06/26 20:30
10F:推 Arens5566 : 一直买就不会跌了 06/26 20:49
11F:推 kiversonx17 : 我开始相信你了 06/26 21:09
12F:→ tengobo : 欧印 06/26 21:23
13F:→ liangnet : 钻石捡到快饿死了,什麽时候才可以变现 06/26 22:03
14F:→ kidla : 上看60000阿 你可以认为洗盘,空手继续空手 06/26 22:29
16F:推 zhoaxun : 我直接梭哈不想每天捡烦死了,反正盖牌几个月再看一 06/26 22:45
17F:→ zhoaxun : 定赚 06/26 22:45
18F:→ hamnett17th : 跌到你不敢买的时候才会弹 06/26 22:46
19F:嘘 zxcv4321 : 单 06/26 23:57
20F:推 style84625 : 捡到没钱了 希望下周可以涨了 06/27 00:09
21F:推 mntonmylife : 大盘还在破底,确定吗? 06/27 06:50
22F:推 b9211173 : 党爱面子 大妈不死 赌徒欧应 要怎麽输? 06/27 09:30
23F:推 sgssgs : 天天都便宜 06/27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