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 引述《LansingAltec (_ _)》之銘言: : 欸欸 麻吉們 : 最近這兩天盤勢不好 美光開了財報之後沒有如預想的拯救全村 : 網上開始流傳著新的聲音 : 什麼 記憶體太賺啦 CSP業者看了賭爛 不買記憶體啦 導致AI發展前景出現警訊 : 留給你記憶體自己玩 巴拉巴拉的 : 欸不是 記憶體之所以賺爆 不是AI的海量需求造成的嗎 : 東西數量有限的情況下被搶爆了 那價格不就高了 有能力供應的人賺爆了 怎麼了嗎 : 怎麼搞得好像提供記憶體的人變成千古罪人了呀 : 颱風來了青江菜漲了五倍 該死的農夫為什麼平常不多種一點? : 這種論述是不是其實很反智? 討論一下八 : 我4建議AI的發展 乃至後續的實體AI : 無處不需要記憶體 應該所有企業都要自己成立HBM部門自給自足 : 不要被三星SK美光這三個記憶體惡霸壟斷市場了 庫克就是個笑話,當年壓記憶體價格把人當小弟 說要保住自己IPhone的利潤,不給下游擴廠 啊零件壓價格,你手機有降價過嗎? 結果現在記憶體當大哥了 人家三巨頭也不屌你了就把價格轉嫁給消費者 說自己不得不漲價了裝可憐,都是記憶體害的 引爆Ai通膨延伸到實體銷量預估下降擔憂 根本就是活該老人 不像黃董大氣 認為台積該漲就漲 有錢大家一起賺 庫克現在自己被逼著退休了 超慘 https://i.mopix.cc/BeCRs9.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37.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473819.A.673.html
1F:推 ru04hj4 : 啥? 06/26 19:38
2F:推 yokann : 果黑當成這樣也是蠻好笑的 06/26 19:40
3F:推 thetide0512 : 也不是果黑吧 現在國外都在這樣罵 06/26 19:41
4F:推 as3366700 : 是AI泡沫的歷史罪人是一個不搞AI的嗎 笑了 06/26 19:41
5F:→ hellomo : 開始作文比賽了….. 06/26 19:42
6F:噓 shih80 : 蘋果爛透了 06/26 19:42
7F:推 pikachu123 : 蘋果是背鍋俠嗎 很好笑 06/26 19:42
8F:推 gest7240 : 太多 但記憶體也跟著貴 真的讓終端消費繼續疲弱 06/26 19:43
9F:推 stlinman : 議價能力本來就在買方! 只能說此一時彼一時。 06/26 19:43
10F:→ slluu2 : 笑死 這分析好爛 06/26 19:43
11F:→ pikachu123 : 不去怪csp怪果子真的很好笑 06/26 19:43
12F:→ pikachu123 : 責任全在蘋果 06/26 19:44
13F:→ fallinlove15: 現在這些賣記憶體的就跟賣伺服器的長期合作了 06/26 19:44
14F:→ jovi8401 : 不用情勒誰吧,能買就買,在商言商 06/26 19:45
15F:→ fallinlove15: 只能說會變這樣就以前種下的果 沒想到哪一天自己已 06/26 19:45
16F:→ fallinlove15: 經不在C位了 06/26 19:45
17F:噓 tpkgo : 原來市面上只有AAPL要記憶體 欺負庫克這GAY喔 06/26 19:45
18F:→ fallinlove15: 老黃以前也說會捍衛遊戲顯卡 現在也是真香 06/26 19:45
19F:推 bing6715 : 無恥庫克 只會壓榨利用供應鏈 06/26 19:46
20F:→ fallinlove15: 要產能 那就自己養 不要轉嫁成本 蘋果有辦法就去阿 06/26 19:46
21F:推 lee10211 : 遲早下一個nokia、moto甚至intel 06/26 19:46
22F:→ bing6715 : 沒能力的東西 06/26 19:47
23F:推 TheOcean : 美光就講了你不信,反正蘋果說什麼都是對的 06/26 19:47
24F:→ bing6715 : 終於有正直與善良的人了 說出實話 06/26 19:48
25F:→ fallinlove15: 像蘋果這種廠商 就趕快去求合作吧 不然以後這些資 06/26 19:48
26F:→ fallinlove15: 源被老黃壟斷 你們都要被逼著進入老黃大平台了 06/26 19:48
27F:推 tigervirus : 簡單講就是霸凌仔發現以前霸凌的對象大尾了不給欺負 06/26 19:49
28F:→ tigervirus : 只能在那邊無能狂怒 06/26 19:49
29F:推 julian42 : 任何時候下遊要擴廠都很高興吧 怎麼可能不給擴 06/26 19:49
30F:→ fallinlove15: 老黃這個人 到處在收購 簽約 還有人敢皮 06/26 19:49
31F:→ bing6715 : 無恥 06/26 19:49
32F:噓 rainingkid : 人家讓蘋果市值翻了幾翻 06/26 19:50
33F:推 bing6715 : 中國製造最大受益 庫克來過台灣感謝我們嗎 只會去 06/26 19:51
34F:→ bing6715 : 對岸擺拍 06/26 19:51
35F:推 Solyo : 所以如果蘋果不壓價錢,早在10年前手機就應該漲價 06/26 19:51
36F:→ Solyo : 了 06/26 19:51
37F:→ bing6715 : 川普應該對蘋果課重稅 但川不是好人 收了好處當然 06/26 19:51
38F:→ bing6715 : 豁免 06/26 19:51
39F:→ bing6715 : 無恥 06/26 19:52
40F:推 ibanes : 鴻海之所以是毛3到4,還得是蘋果才幹的出來 06/26 19:52
41F:推 bird1st : 蘋果並沒有無能狂怒啊 他去欺負更好欺負的消費者 06/26 19:52
42F:→ fallinlove15: 蘋果手機幾乎每年漲 零件價格也是每年壓 蠻多簽約 06/26 19:52
43F:→ fallinlove15: 都是沒多少時間要降價 這樣簽的 06/26 19:52
44F:→ fallinlove15: 這麼無恥的廠商還有人要幫他說話 06/26 19:53
45F:推 winston01 : 供應鏈大師就是狂壓價格剝削黃猴子 不然呢 06/26 19:53
46F:推 ssarc : 果粉覺得值得 06/26 19:53
47F:→ fallinlove15: 都叫別人讓利 結果自己不願意降毛利 06/26 19:54
48F:推 johnnychenme: 蘋果產品算長很少的吧 06/26 19:54
49F:推 comboday : https://i.imgur.com/5loZpL6.jpeg 06/26 19:54
50F:推 bing6715 : 無知崇眾 沒自己判斷能力的人太多 06/26 19:54
51F:→ comboday : 時光輪流轉,問就是市場機制 06/26 19:55
52F:→ as3366700 : 川普遲早要出來整合大局的,不然AI泡沫爆了對大家 06/26 19:56
53F:→ as3366700 : 都不好 06/26 19:56
54F:→ visadanny : 還有信美光山賊的 美光是自己亂擴擴死的 2020一 06/26 19:56
55F:→ visadanny : 直擴 大手大腳花費 擴到2023寒冬才在那邊裁員共體 06/26 19:56
56F:→ visadanny : 時艱 當時dcard都罵死了 還信美光不能擴廠…… 06/26 19:56
57F:推 popo123456 : 看ai文幻想喔 06/26 19:57
58F:推 gest7240 : 老黃養成這樣 自己還不是跌爛 06/26 19:57
59F:推 henry0628 : 講得很好啊 這還有人護航喔 06/26 19:58
60F:→ visadanny : 你信不信回2016~2020 山賊還要求蘋果賞他飯吃 你 06/26 19:59
61F:→ visadanny : 不答應韓國就要背刺你了 06/26 19:59
62F:→ as3366700 : 老黃大平台 現在老黃早就跟七崩賢坐一桌了 泥菩薩 06/26 19:59
63F:→ as3366700 : 過江 06/26 19:59
64F:→ fallinlove15: 那也只是股價扶不起而已 so? 06/26 20:01
65F:推 Smallpiggy : 認真說是這樣沒錯… 06/26 20:01
66F:→ fallinlove15: 看看老黃做了什麼吧 股價是一時的 護城河越來越深 06/26 20:02
67F:推 diefishfish : 今年iPhone 18不知道會多貴 06/26 20:02
68F:噓 faelone : 人家蘋果每年固定量,進來包產能的AI巨頭才是兇手 06/26 20:03
69F:→ faelone : 尤其老黃把包產能當成核心競爭力 06/26 20:03
70F:推 LansingAltec: 環環相扣 沒有什麼單一戰犯 06/26 20:03
71F:→ fallinlove15: 那蘋果要不要學一下AI巨頭 去包產能 直接買廠 06/26 20:04
72F:→ fallinlove15: 為什麼要為了你的利益犧牲自己 06/26 20:05
73F:推 rahim03 : 美光可以擴廠啊 只不過砍價砍到你毛利變負的不敢再 06/26 20:05
74F:→ rahim03 : 擴 不只美光啦 前陣子希捷才說不打算擴廠 現在缺成 06/26 20:05
75F:→ rahim03 : 這樣 廠商還是不想擴怎麼來的?有本事自己去蓋廠生 06/26 20:05
76F:→ rahim03 : 產 06/26 20:05
77F:推 neomaster : 三星手機為什麼漲價 06/26 20:08
78F:推 strlen : 怪來怪去有用嗎?跟小學生一樣要告老師喔?木已成舟 06/26 20:09
79F:→ strlen : 要不跟著賺要不就砸盤不玩 選一個吧 06/26 20:09
80F:推 neowfish : 垃圾貧果 過氣 我都不用IPHONE 06/26 20:10
81F:推 HiuAnOP : 之前是三星大擴廠要搶市佔 導致全部人一起擴 06/26 20:10
82F:→ HiuAnOP : 然後蘋果過來補刀 嘻嘻 06/26 20:10
83F:→ HiuAnOP : 記憶體標準品就愛互殺啦 這次也會這樣 06/26 20:11
84F:→ HiuAnOP : 毛利87%不做別人做 毛利40都會擴啦 06/26 20:12
85F:→ k6416337 : 結果老黃股票一直被殺 06/26 20:12
86F:→ visadanny : 美光根本怪錯人 後面是韓國兩個記憶體龍頭在搞事 06/26 20:12
87F:→ visadanny : 美光最好祈禱自己真的脫離景氣循環 不然之後總有一 06/26 20:12
88F:→ visadanny : 天要為今天這段話擦屁股 台積電都不敢這麼講話 06/26 20:12
89F:噓 loopdiuretic: 黃董大氣?結果台積漲十趴? 06/26 20:13
90F:推 eedy8888 : 蘋果真的辣及,一輩子都不用蘋果,如果股價崩了, 06/26 20:13
91F:→ eedy8888 : 所有果粉都有責任 06/26 20:13
92F:推 HiuAnOP : 毛利50你不擴廠就是被台、日、韓吃死死 06/26 20:13
93F:→ HiuAnOP : 最後一定又來多殺多啦 記憶體門檻就沒那麼高 06/26 20:14
94F:推 Falagar : 永遠有多遠 我看不見 AI在一瞬間 說變就變 06/26 20:14
95F:推 andy79323 : 水果搞倒一堆人啊 06/26 20:15
96F:→ andy79323 : 做面粉的關廠 做鏡頭的去搞封裝 06/26 20:15
97F:推 M9665566 : 老黃不會壓低供應商價格,比 apple 好很多 06/26 20:15
98F:→ fallinlove15: hbm難度很高 三大廠良率只有一間還行 06/26 20:16
99F:→ jing0607 : 不能立個法扼止一下膩幹 06/26 20:17
100F:→ fallinlove15: 你不加價 這些廠就不要做消費級就好了啊 06/26 20:17
101F:推 rejecth0 : 在商言商 沒什麼好罵的,當年apple也是砍到廠商見 06/26 20:17
102F:→ rejecth0 : 骨,也沒人同情誰 06/26 20:17
103F:→ fallinlove15: 要怎麼立法 產能有那麼多 要別人擴產 賠錢你要墊嗎 06/26 20:18
104F:→ jing0607 : 蠢卜天天油價藥價晶片鬼叫鬼叫的,怎魔美光不嘴一 06/26 20:18
105F:→ jing0607 : 嘴 06/26 20:18
106F:→ fallinlove15: 所以現在這些廠商不甘願的 簽長約了阿 06/26 20:18
107F:→ visadanny : 等中國還韓國跟你捲 你看老黃壓不壓 美光蘋果這件 06/26 20:19
108F:→ visadanny : 事本質還是自己產業有兩個捲王 06/26 20:19
109F:→ fallinlove15: 那你慢慢等 06/26 20:19
110F:推 SecondRun : 所以果粉才被笑啊 06/26 20:20
111F:推 brian040818 : 果粉才是無能狂怒吧 乖乖掏錢吧笑死 06/26 20:22
112F:推 strlen : 老黃不會壓?那EVGA是怎麼倒的?哈哈哈 06/26 20:26
113F:→ strlen : 喔那不是供應商啦 06/26 20:26
114F:噓 cenalolz : 又瘋了一個 06/26 20:28
115F:推 iammi21 : 垃圾蘋果壓榨亞洲供應鏈還有台灣人幫說話悲哀到極致 06/26 20:28
116F:→ josephpu : 老黃賣顯卡的時候也是供應鏈大師好嗎,只是ai晶片 06/26 20:28
117F:→ josephpu : 不能這樣玩,這個環境現階段不接受擠牙膏 06/26 20:28
118F:→ AndyMAX : EVGA哪有倒 只是不做老黃顯卡 06/26 20:28
119F:→ josephpu : 不過老黃比較好的是,你跟他一起練功苦上來的,他 06/26 20:30
120F:→ josephpu : 一定會拉你一把,阿婆只會割肉 06/26 20:30
121F:推 panda816 : 又是一次信仰測試而已 果粉無痛買單 06/26 20:30
122F:推 LansingAltec: 我的原文被版主刪了啦 995 06/26 20:32
123F:推 Ashand : 庫克就是最大亂源 06/26 20:34
124F:推 id44kimo : 蘋果就出名的砍人家毛利的 06/26 20:35
125F:噓 ariadne : 不要搞笑好嗎?沒蘋果保障最低要求,就中國那捲樣 06/26 20:36
126F:→ ariadne : 勞工狀況會更慘,台灣也一樣。蘋果不是聖母,但放 06/26 20:36
127F:→ ariadne : 在把基層當韭菜的低人權國家比較不啻於救世主 06/26 20:36
128F:→ pov : 果粉吞沒差 06/26 20:38
129F:→ visadanny : 只能說恨要恨對地方 搞倒其他記憶體的是三星 06/26 20:41
130F:推 aimgel : 沒賺錢的才會計較漲價... 06/26 20:42
131F:推 Cll7do9k : 怎不說沒蘋果保底 這幾家愛玩逆週期生產的早倒閉了 06/26 20:43
132F:→ ferb : 我看一直漲相關題材,又看到小廠說材料那麽貴都沒 06/26 20:43
133F:→ ferb : 有利潤要停工了,終端反噬要開始了嗎 06/26 20:43
134F:推 k862479k : 果粉不一定需要記憶體,但需要新產品來炫,85%毛利 06/26 20:45
135F:→ k862479k : 企業都能買單了,消費者吃個2-30%也還好啦 06/26 20:45
136F:→ qazbamboo : 但蘋果賺10年記憶體才一年欸 06/26 20:46
137F:→ bear753951 : 現在記憶體廠都學乖了,不擴廠變缺貨賺更多,大家 06/26 20:49
138F:→ bear753951 : 一起降低產能賺更多 06/26 20:49
139F:推 gginin7878 : 供應鏈大師欸 06/26 20:50
140F:→ gameforyou : 輝達毛利75%欸 06/26 20:50
141F:噓 cphe : 產品量大本來就對零組件有議價權,這不是很基本的 06/26 20:52
142F:→ cphe : 常識嗎 06/26 20:52
143F:推 sunrise1748 : 居然有留言要戰果粉和果黑XD 06/26 20:55
144F:→ gamania5972 : 蘋果機掰郎行之有年了,漲價然後配件規格還越來越爛 06/26 21:00
145F:→ gamania5972 : 看看充電孔,要不是歐盟規定我看到現在還不改咧 06/26 21:00
146F:推 twistplok : 我雖然買不少蘋果產品,但確實蘋果吃相太難看,記 06/26 21:03
147F:→ twistplok : 憶體/ssd都當黃金在賣,升級一階就六千、七千的加 06/26 21:03
148F:→ twistplok : 。當然你說它有它的生態系,要賣這麼貴它高興,那 06/26 21:03
149F:→ twistplok : 難道現在記憶體/ssd廠商有好的市場就不能賣貴嗎? 06/26 21:03
150F:→ twistplok : 錢都給蘋果賺,零組件二十年賺點爆利就被蘋果情勒 06/26 21:03
151F:→ twistplok : ,蘋果真的不要臉 06/26 21:03
152F:推 ben108472 : 一堆人就繼續罵蘋果,當時所有電子產品都飆漲我看 06/26 21:03
153F:→ ben108472 : 你多有錢 06/26 21:03
154F:推 ymlin0331 : 蘋果走下神壇了 06/26 21:06
155F:推 twistplok : 誰都不願意這樣啊,但蘋果漲價就漲價,庫克不需要 06/26 21:06
156F:→ twistplok : 影射上游廠商,太無恥了 06/26 21:06
157F:推 AndyMAX : 不是吧 不只蘋果每個消費性電子都說記憶體 Dell任 06/26 21:13
158F:→ AndyMAX : 天堂索尼微軟聯想華碩都說因為記憶體漲價 怎麼說得 06/26 21:13
159F:→ AndyMAX : 好像蘋果問題 06/26 21:13
160F:→ innuendo3324: 人家蘋果就有實力喊啊,美台日韓馬上跌 06/26 21:13
161F:推 ben108472 : 記憶體是真的漲的很誇張啊 06/26 21:14
162F:→ ben108472 : 當蘋果都漲價成這樣,其他電子產品一定跟著漲,消 06/26 21:14
163F:→ ben108472 : 費者會買單嗎?不買單銷量不就暴跌 06/26 21:14
164F:推 chongwen : 怎麼不說,記憶體以前賠的很誇張,現在才是正常的價 06/26 21:14
165F:→ chongwen : 格 06/26 21:15
166F:推 macair : 美光:嫌貴不要買啊 06/26 21:15
167F:→ chongwen : 以前記憶體廠,做功德,被壓搾 便宜賣給市場 06/26 21:16
168F:→ chongwen : 現在不想被壓榨了,就賣這個價格,你不買就算了啊 06/26 21:16
169F:推 eyeschi : 記憶體白菜價的時候,蘋果有降嗎 06/26 21:17
170F:→ chongwen : 記憶體沒那麼好做啦,一堆以為很簡單,那麼簡單的話 06/26 21:18
171F:→ chongwen : 怎麼沒新廠廠想踏入 06/26 21:19
172F:→ jason88633 : 這樣就叫果黑?我拿蘋果我也看不慣庫克啊 06/26 21:19
173F:→ chongwen : 新廠商 06/26 21:19
174F:→ jason88633 : 庫克就是自以為有定價權,供應鏈吃乾抹淨,現在終 06/26 21:20
175F:→ jason88633 : 於業力引爆 06/26 21:20
176F:推 ben108472 : 好啊,這麼難做就繼續漲個十倍看看 06/26 21:20
177F:→ ben108472 : 我看是誰先崩 06/26 21:20
178F:→ ravelson : 消費性電子是必需品嗎? 06/26 21:21
179F:推 benting : 頻果沒創新 還壓價格 難怪跟不上AI 06/26 21:21
180F:→ jason88633 : 蘋果有本事自己開一個記憶體部門自己做吧,反正技 06/26 21:22
181F:→ jason88633 : 術門檻不高不是嗎? 06/26 21:22
182F:推 we147121 : 你以為老黃吃素的喔?現在NV股價跟屎一樣,準備要壓 06/26 21:22
183F:→ we147121 : 進貨價格了啦 06/26 21:22
184F:推 suregg : 垃圾公司不能罵喔 蘋果股票是買多多 不爽被罵可以 06/26 21:22
185F:→ suregg : 去加碼啊 06/26 21:22
186F:推 twistplok : 記憶體便宜時,蘋果可是拿來當黃金賣給果粉,現在 06/26 21:23
187F:→ twistplok : 漲了,蘋果不吸收照樣轉嫁給果粉,然後果粉在怪美 06/26 21:23
188F:→ twistplok : 光,笑死。以前一條8g才1 千,蘋果當6千在賣,這暴 06/26 21:23
189F:→ suregg : 加價賣營收要upup了 加碼好時機 06/26 21:23
190F:→ twistplok : 利還不是賺了十幾年,現在反怪記憶體廠賺太多,嘴 06/26 21:23
191F:→ twistplok : 臉太噁了 06/26 21:23
192F:推 macheal : 蘋果吃屎 06/26 21:24
193F:推 Beantownfan : 果粉根本不怕漲價 06/26 21:25
194F:推 NankanAvenge: 比起這個 我印象也是蘋果先開槍讓Meta拿不到cookie 06/26 21:27
195F:→ NankanAvenge: 推薦廣告 才逼META也砸鍋賣鐵堆算力搞廣告算法模型 06/26 21:27
196F:→ NankanAvenge: 蘋果真的是大罪人 06/26 21:27
197F:→ jason88633 : 會護航這種的只有股東吧,消費者哪有得利,當初便 06/26 21:27
198F:→ jason88633 : 宜也沒有降價,現在貴了就漲價,不過就是公司的本 06/26 21:27
199F:→ jason88633 : 位主義作祟,沒有把客戶及消費者當長久經營 06/26 21:27
200F:→ c41231717 : 陪蘋果練功 結果扶植其他供應鏈 在商言商誰都不欠 06/26 21:30
201F:推 salamender : 當初iphone說節省成本拿掉一堆配件結果也沒比較有 06/26 21:34
202F:→ salamender : 讓利的樣子... 06/26 21:34
203F:推 ben108472 : 消費性電子不是必需品,那AI就是嗎?笑死 06/26 21:35
204F:推 Samurai : AI當國力來看的話還真的是必需品 06/26 21:37
205F:推 ben108472 : 那台灣不就完全沒有國力了,連自己的AI模型都沒有 06/26 21:39
206F:推 jack1218 : AI是必需品啊 06/26 21:43
207F:推 Samurai : 台灣是AI產業鏈的關鍵,現在國力都靠科技業撐住的 06/26 21:43
208F:→ Samurai : 沒問題啊 06/26 21:43
209F:→ Sonas : 讓利是門高深學問 06/26 21:45
210F:推 pei520 : 看到有人說蘋果專門砍供應商報價 06/26 21:46
211F:推 amos30627 : 蘋果垃圾的地方在壓榨記憶體廠利潤 自己卻記憶體賣 06/26 21:47
212F:→ amos30627 : 超貴抑制消費者需求 價差都自己賺走 現在沒訂價權了 06/26 21:47
213F:→ amos30627 : 庫克就跑了 06/26 21:47
214F:→ amos30627 : 以前便宜Dram 1GB=100塊時 有降價嗎 自己當黃金在賣 06/26 21:49
215F:→ amos30627 : 06/26 21:49
216F:→ fallinlove15: AI早就是戰略物資了...不然美國限制爽的嗎 06/26 21:54
217F:→ fallinlove15: 以後一堆研究例如生科 你沒這些東西就不用玩了 06/26 21:55
218F:推 bigkuan : 不要買,就會降價 06/26 22:05
219F:推 realbout : 想當初手機記憶體擠牙膏 蘋果可以不要ai啊 記憶體容 06/26 22:07
220F:→ realbout : 量不就回去了?反正蘋果軟體調教最強嘛 06/26 22:07
221F:→ realbout : 廚師知道沒弄條記憶體產線錯了吧 科科 06/26 22:09
222F:→ malowda : 不要賣給蘋果看他還囂張什麼,賺得是ai 不是手機筆 06/26 22:38
223F:→ malowda : 電 06/26 22:38
224F:推 cphe : 記憶體貴又不是只有蘋果受害,終端產品每樣都會受 06/26 22:52
225F:→ cphe : 到影響好嗎? 你不會以為Android手機或windows筆電 06/26 22:52
226F:→ cphe : 就不會漲價吧 06/26 22:52
227F:→ cphe : 連switch 和PS5早就都漲了 舊機照漲 06/26 22:53
228F:推 Cage1027 : 護航的真的好笑 06/26 22:55
229F:→ amos30627 : 蘋果以前記憶體就超貴 而且誰不知道庫克最會壓供應 06/26 22:56
230F:→ amos30627 : 商價格 蘋果最沒資格哀 06/26 22:56
231F:推 geofran : 庫克的gay樣嘴臉太噁了 06/26 23:00
232F:噓 visadanny : 一堆人還卡在只有蘋果受害 是只有蘋果出來講而已 06/26 23:03
233F:→ visadanny : 在過沒多久 你們也會跟著蘋果罵 06/26 23:03
234F:推 smart1989 : 結論還是蘋果賺翻 06/26 23:06
235F:推 asuscp123 : 蘋果爛透了連個capex都拿不出來 包一包倒閉 06/26 23:18
236F:→ jen1121 : 這20年來蘋果變大螢幕顏色多,沒了 06/26 23:23
237F:→ jen1121 : 庫克只是個工商碩士,是要求什麼啦。嘻 06/26 23:23
238F:→ hectorbibby : 已經交班了 還被鞭 06/26 23:24
239F:推 jen1121 : 如果你老闆沒技術底子,你覺得下面團隊會有多厲害。 06/26 23:25
240F:→ jen1121 : 笑 06/26 23:25
241F:推 herochang : 蘋果選在美光財報漲價,就是在煽動消費者情緒去責怪 06/26 23:58
242F:→ herochang : 記憶體廠商 06/26 23:58
243F:推 breezy : 各為己利,蘋果現在被嘴也剛好而已。 06/27 00:20
244F:推 kanehhh : 這樣三星利多嗎?自己的記憶體自己做 06/27 00:34
245F:→ asahi98 : 閒聊可以這樣用喔?我怎麼不知道?原文被砍了嗎? 06/27 01:35
246F:噓 Luwan : 呵呵呵,能這麼恨蘋果也是絕了 06/27 01:53
247F:推 koiiro : AI是必需品,蘋果不是 06/27 09:18
248F:推 capitalofz : 怪三星?沒有蘋果這個魔頭三星秋的起來? 06/27 10:29
249F:推 gogorice : 三小??老黃不壓價格?! 06/27 11:04
250F:推 whitedeath : 推文真的笑死 06/27 11:04
251F:→ amd3dnow : 蘋果+7k,256g升到512g,利潤高不高大家心裡有數 06/27 11:05
252F:→ zxasqw44 : 蘋果過去到現在從記憶體價差賺的利潤比美光還要多 06/27 11:1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