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 引述《LansingAltec (_ _)》之铭言: : 欸欸 麻吉们 : 最近这两天盘势不好 美光开了财报之後没有如预想的拯救全村 : 网上开始流传着新的声音 : 什麽 记忆体太赚啦 CSP业者看了赌烂 不买记忆体啦 导致AI发展前景出现警讯 : 留给你记忆体自己玩 巴拉巴拉的 : 欸不是 记忆体之所以赚爆 不是AI的海量需求造成的吗 : 东西数量有限的情况下被抢爆了 那价格不就高了 有能力供应的人赚爆了 怎麽了吗 : 怎麽搞得好像提供记忆体的人变成千古罪人了呀 : 台风来了青江菜涨了五倍 该死的农夫为什麽平常不多种一点? : 这种论述是不是其实很反智? 讨论一下八 : 我4建议AI的发展 乃至後续的实体AI : 无处不需要记忆体 应该所有企业都要自己成立HBM部门自给自足 : 不要被三星SK美光这三个记忆体恶霸垄断市场了 库克就是个笑话,当年压记忆体价格把人当小弟 说要保住自己IPhone的利润,不给下游扩厂 啊零件压价格,你手机有降价过吗? 结果现在记忆体当大哥了 人家三巨头也不屌你了就把价格转嫁给消费者 说自己不得不涨价了装可怜,都是记忆体害的 引爆Ai通膨延伸到实体销量预估下降担忧 根本就是活该老人 不像黄董大气 认为台积该涨就涨 有钱大家一起赚 库克现在自己被逼着退休了 超惨 https://i.mopix.cc/BeCRs9.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27.137.21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473819.A.673.html
1F:推 ru04hj4 : 啥? 06/26 19:38
2F:推 yokann : 果黑当成这样也是蛮好笑的 06/26 19:40
3F:推 thetide0512 : 也不是果黑吧 现在国外都在这样骂 06/26 19:41
4F:推 as3366700 : 是AI泡沫的历史罪人是一个不搞AI的吗 笑了 06/26 19:41
5F:→ hellomo : 开始作文比赛了….. 06/26 19:42
6F:嘘 shih80 : 苹果烂透了 06/26 19:42
7F:推 pikachu123 : 苹果是背锅侠吗 很好笑 06/26 19:42
8F:推 gest7240 : 太多 但记忆体也跟着贵 真的让终端消费继续疲弱 06/26 19:43
9F:推 stlinman : 议价能力本来就在买方! 只能说此一时彼一时。 06/26 19:43
10F:→ slluu2 : 笑死 这分析好烂 06/26 19:43
11F:→ pikachu123 : 不去怪csp怪果子真的很好笑 06/26 19:43
12F:→ pikachu123 : 责任全在苹果 06/26 19:44
13F:→ fallinlove15: 现在这些卖记忆体的就跟卖伺服器的长期合作了 06/26 19:44
14F:→ jovi8401 : 不用情勒谁吧,能买就买,在商言商 06/26 19:45
15F:→ fallinlove15: 只能说会变这样就以前种下的果 没想到哪一天自己已 06/26 19:45
16F:→ fallinlove15: 经不在C位了 06/26 19:45
17F:嘘 tpkgo : 原来市面上只有AAPL要记忆体 欺负库克这GAY喔 06/26 19:45
18F:→ fallinlove15: 老黄以前也说会扞卫游戏显卡 现在也是真香 06/26 19:45
19F:推 bing6715 : 无耻库克 只会压榨利用供应链 06/26 19:46
20F:→ fallinlove15: 要产能 那就自己养 不要转嫁成本 苹果有办法就去阿 06/26 19:46
21F:推 lee10211 : 迟早下一个nokia、moto甚至intel 06/26 19:46
22F:→ bing6715 : 没能力的东西 06/26 19:47
23F:推 TheOcean : 美光就讲了你不信,反正苹果说什麽都是对的 06/26 19:47
24F:→ bing6715 : 终於有正直与善良的人了 说出实话 06/26 19:48
25F:→ fallinlove15: 像苹果这种厂商 就赶快去求合作吧 不然以後这些资 06/26 19:48
26F:→ fallinlove15: 源被老黄垄断 你们都要被逼着进入老黄大平台了 06/26 19:48
27F:推 tigervirus : 简单讲就是霸凌仔发现以前霸凌的对象大尾了不给欺负 06/26 19:49
28F:→ tigervirus : 只能在那边无能狂怒 06/26 19:49
29F:推 julian42 : 任何时候下游要扩厂都很高兴吧 怎麽可能不给扩 06/26 19:49
30F:→ fallinlove15: 老黄这个人 到处在收购 签约 还有人敢皮 06/26 19:49
31F:→ bing6715 : 无耻 06/26 19:49
32F:嘘 rainingkid : 人家让苹果市值翻了几翻 06/26 19:50
33F:推 bing6715 : 中国制造最大受益 库克来过台湾感谢我们吗 只会去 06/26 19:51
34F:→ bing6715 : 对岸摆拍 06/26 19:51
35F:推 Solyo : 所以如果苹果不压价钱,早在10年前手机就应该涨价 06/26 19:51
36F:→ Solyo : 了 06/26 19:51
37F:→ bing6715 : 川普应该对苹果课重税 但川不是好人 收了好处当然 06/26 19:51
38F:→ bing6715 : 豁免 06/26 19:51
39F:→ bing6715 : 无耻 06/26 19:52
40F:推 ibanes : 鸿海之所以是毛3到4,还得是苹果才干的出来 06/26 19:52
41F:推 bird1st : 苹果并没有无能狂怒啊 他去欺负更好欺负的消费者 06/26 19:52
42F:→ fallinlove15: 苹果手机几乎每年涨 零件价格也是每年压 蛮多签约 06/26 19:52
43F:→ fallinlove15: 都是没多少时间要降价 这样签的 06/26 19:52
44F:→ fallinlove15: 这麽无耻的厂商还有人要帮他说话 06/26 19:53
45F:推 winston01 : 供应链大师就是狂压价格剥削黄猴子 不然呢 06/26 19:53
46F:推 ssarc : 果粉觉得值得 06/26 19:53
47F:→ fallinlove15: 都叫别人让利 结果自己不愿意降毛利 06/26 19:54
48F:推 johnnychenme: 苹果产品算长很少的吧 06/26 19:54
49F:推 comboday : https://i.imgur.com/5loZpL6.jpeg 06/26 19:54
50F:推 bing6715 : 无知崇众 没自己判断能力的人太多 06/26 19:54
51F:→ comboday : 时光轮流转,问就是市场机制 06/26 19:55
52F:→ as3366700 : 川普迟早要出来整合大局的,不然AI泡沫爆了对大家 06/26 19:56
53F:→ as3366700 : 都不好 06/26 19:56
54F:→ visadanny : 还有信美光山贼的 美光是自己乱扩扩死的 2020一 06/26 19:56
55F:→ visadanny : 直扩 大手大脚花费 扩到2023寒冬才在那边裁员共体 06/26 19:56
56F:→ visadanny : 时艰 当时dcard都骂死了 还信美光不能扩厂…… 06/26 19:56
57F:推 popo123456 : 看ai文幻想喔 06/26 19:57
58F:推 gest7240 : 老黄养成这样 自己还不是跌烂 06/26 19:57
59F:推 henry0628 : 讲得很好啊 这还有人护航喔 06/26 19:58
60F:→ visadanny : 你信不信回2016~2020 山贼还要求苹果赏他饭吃 你 06/26 19:59
61F:→ visadanny : 不答应韩国就要背刺你了 06/26 19:59
62F:→ as3366700 : 老黄大平台 现在老黄早就跟七崩贤坐一桌了 泥菩萨 06/26 19:59
63F:→ as3366700 : 过江 06/26 19:59
64F:→ fallinlove15: 那也只是股价扶不起而已 so? 06/26 20:01
65F:推 Smallpiggy : 认真说是这样没错… 06/26 20:01
66F:→ fallinlove15: 看看老黄做了什麽吧 股价是一时的 护城河越来越深 06/26 20:02
67F:推 diefishfish : 今年iPhone 18不知道会多贵 06/26 20:02
68F:嘘 faelone : 人家苹果每年固定量,进来包产能的AI巨头才是凶手 06/26 20:03
69F:→ faelone : 尤其老黄把包产能当成核心竞争力 06/26 20:03
70F:推 LansingAltec: 环环相扣 没有什麽单一战犯 06/26 20:03
71F:→ fallinlove15: 那苹果要不要学一下AI巨头 去包产能 直接买厂 06/26 20:04
72F:→ fallinlove15: 为什麽要为了你的利益牺牲自己 06/26 20:05
73F:推 rahim03 : 美光可以扩厂啊 只不过砍价砍到你毛利变负的不敢再 06/26 20:05
74F:→ rahim03 : 扩 不只美光啦 前阵子希捷才说不打算扩厂 现在缺成 06/26 20:05
75F:→ rahim03 : 这样 厂商还是不想扩怎麽来的?有本事自己去盖厂生 06/26 20:05
76F:→ rahim03 : 产 06/26 20:05
77F:推 neomaster : 三星手机为什麽涨价 06/26 20:08
78F:推 strlen : 怪来怪去有用吗?跟小学生一样要告老师喔?木已成舟 06/26 20:09
79F:→ strlen : 要不跟着赚要不就砸盘不玩 选一个吧 06/26 20:09
80F:推 neowfish : 垃圾贫果 过气 我都不用IPHONE 06/26 20:10
81F:推 HiuAnOP : 之前是三星大扩厂要抢市占 导致全部人一起扩 06/26 20:10
82F:→ HiuAnOP : 然後苹果过来补刀 嘻嘻 06/26 20:10
83F:→ HiuAnOP : 记忆体标准品就爱互杀啦 这次也会这样 06/26 20:11
84F:→ HiuAnOP : 毛利87%不做别人做 毛利40都会扩啦 06/26 20:12
85F:→ k6416337 : 结果老黄股票一直被杀 06/26 20:12
86F:→ visadanny : 美光根本怪错人 後面是韩国两个记忆体龙头在搞事 06/26 20:12
87F:→ visadanny : 美光最好祈祷自己真的脱离景气循环 不然之後总有一 06/26 20:12
88F:→ visadanny : 天要为今天这段话擦屁股 台积电都不敢这麽讲话 06/26 20:12
89F:嘘 loopdiuretic: 黄董大气?结果台积涨十趴? 06/26 20:13
90F:推 eedy8888 : 苹果真的辣及,一辈子都不用苹果,如果股价崩了, 06/26 20:13
91F:→ eedy8888 : 所有果粉都有责任 06/26 20:13
92F:推 HiuAnOP : 毛利50你不扩厂就是被台、日、韩吃死死 06/26 20:13
93F:→ HiuAnOP : 最後一定又来多杀多啦 记忆体门槛就没那麽高 06/26 20:14
94F:推 Falagar : 永远有多远 我看不见 AI在一瞬间 说变就变 06/26 20:14
95F:推 andy79323 : 水果搞倒一堆人啊 06/26 20:15
96F:→ andy79323 : 做面粉的关厂 做镜头的去搞封装 06/26 20:15
97F:推 M9665566 : 老黄不会压低供应商价格,比 apple 好很多 06/26 20:15
98F:→ fallinlove15: hbm难度很高 三大厂良率只有一间还行 06/26 20:16
99F:→ jing0607 : 不能立个法扼止一下腻干 06/26 20:17
100F:→ fallinlove15: 你不加价 这些厂就不要做消费级就好了啊 06/26 20:17
101F:推 rejecth0 : 在商言商 没什麽好骂的,当年apple也是砍到厂商见 06/26 20:17
102F:→ rejecth0 : 骨,也没人同情谁 06/26 20:17
103F:→ fallinlove15: 要怎麽立法 产能有那麽多 要别人扩产 赔钱你要垫吗 06/26 20:18
104F:→ jing0607 : 蠢卜天天油价药价晶片鬼叫鬼叫的,怎魔美光不嘴一 06/26 20:18
105F:→ jing0607 : 嘴 06/26 20:18
106F:→ fallinlove15: 所以现在这些厂商不甘愿的 签长约了阿 06/26 20:18
107F:→ visadanny : 等中国还韩国跟你卷 你看老黄压不压 美光苹果这件 06/26 20:19
108F:→ visadanny : 事本质还是自己产业有两个卷王 06/26 20:19
109F:→ fallinlove15: 那你慢慢等 06/26 20:19
110F:推 SecondRun : 所以果粉才被笑啊 06/26 20:20
111F:推 brian040818 : 果粉才是无能狂怒吧 乖乖掏钱吧笑死 06/26 20:22
112F:推 strlen : 老黄不会压?那EVGA是怎麽倒的?哈哈哈 06/26 20:26
113F:→ strlen : 喔那不是供应商啦 06/26 20:26
114F:嘘 cenalolz : 又疯了一个 06/26 20:28
115F:推 iammi21 : 垃圾苹果压榨亚洲供应链还有台湾人帮说话悲哀到极致 06/26 20:28
116F:→ josephpu : 老黄卖显卡的时候也是供应链大师好吗,只是ai晶片 06/26 20:28
117F:→ josephpu : 不能这样玩,这个环境现阶段不接受挤牙膏 06/26 20:28
118F:→ AndyMAX : EVGA哪有倒 只是不做老黄显卡 06/26 20:28
119F:→ josephpu : 不过老黄比较好的是,你跟他一起练功苦上来的,他 06/26 20:30
120F:→ josephpu : 一定会拉你一把,阿婆只会割肉 06/26 20:30
121F:推 panda816 : 又是一次信仰测试而已 果粉无痛买单 06/26 20:30
122F:推 LansingAltec: 我的原文被版主删了啦 995 06/26 20:32
123F:推 Ashand : 库克就是最大乱源 06/26 20:34
124F:推 id44kimo : 苹果就出名的砍人家毛利的 06/26 20:35
125F:嘘 ariadne : 不要搞笑好吗?没苹果保障最低要求,就中国那卷样 06/26 20:36
126F:→ ariadne : 劳工状况会更惨,台湾也一样。苹果不是圣母,但放 06/26 20:36
127F:→ ariadne : 在把基层当韭菜的低人权国家比较不啻於救世主 06/26 20:36
128F:→ pov : 果粉吞没差 06/26 20:38
129F:→ visadanny : 只能说恨要恨对地方 搞倒其他记忆体的是三星 06/26 20:41
130F:推 aimgel : 没赚钱的才会计较涨价... 06/26 20:42
131F:推 Cll7do9k : 怎不说没苹果保底 这几家爱玩逆周期生产的早倒闭了 06/26 20:43
132F:→ ferb : 我看一直涨相关题材,又看到小厂说材料那麽贵都没 06/26 20:43
133F:→ ferb : 有利润要停工了,终端反噬要开始了吗 06/26 20:43
134F:推 k862479k : 果粉不一定需要记忆体,但需要新产品来炫,85%毛利 06/26 20:45
135F:→ k862479k : 企业都能买单了,消费者吃个2-30%也还好啦 06/26 20:45
136F:→ qazbamboo : 但苹果赚10年记忆体才一年欸 06/26 20:46
137F:→ bear753951 : 现在记忆体厂都学乖了,不扩厂变缺货赚更多,大家 06/26 20:49
138F:→ bear753951 : 一起降低产能赚更多 06/26 20:49
139F:推 gginin7878 : 供应链大师欸 06/26 20:50
140F:→ gameforyou : 辉达毛利75%欸 06/26 20:50
141F:嘘 cphe : 产品量大本来就对零组件有议价权,这不是很基本的 06/26 20:52
142F:→ cphe : 常识吗 06/26 20:52
143F:推 sunrise1748 : 居然有留言要战果粉和果黑XD 06/26 20:55
144F:→ gamania5972 : 苹果机掰郎行之有年了,涨价然後配件规格还越来越烂 06/26 21:00
145F:→ gamania5972 : 看看充电孔,要不是欧盟规定我看到现在还不改咧 06/26 21:00
146F:推 twistplok : 我虽然买不少苹果产品,但确实苹果吃相太难看,记 06/26 21:03
147F:→ twistplok : 忆体/ssd都当黄金在卖,升级一阶就六千、七千的加 06/26 21:03
148F:→ twistplok : 。当然你说它有它的生态系,要卖这麽贵它高兴,那 06/26 21:03
149F:→ twistplok : 难道现在记忆体/ssd厂商有好的市场就不能卖贵吗? 06/26 21:03
150F:→ twistplok : 钱都给苹果赚,零组件二十年赚点爆利就被苹果情勒 06/26 21:03
151F:→ twistplok : ,苹果真的不要脸 06/26 21:03
152F:推 ben108472 : 一堆人就继续骂苹果,当时所有电子产品都飙涨我看 06/26 21:03
153F:→ ben108472 : 你多有钱 06/26 21:03
154F:推 ymlin0331 : 苹果走下神坛了 06/26 21:06
155F:推 twistplok : 谁都不愿意这样啊,但苹果涨价就涨价,库克不需要 06/26 21:06
156F:→ twistplok : 影射上游厂商,太无耻了 06/26 21:06
157F:推 AndyMAX : 不是吧 不只苹果每个消费性电子都说记忆体 Dell任 06/26 21:13
158F:→ AndyMAX : 天堂索尼微软联想华硕都说因为记忆体涨价 怎麽说得 06/26 21:13
159F:→ AndyMAX : 好像苹果问题 06/26 21:13
160F:→ innuendo3324: 人家苹果就有实力喊啊,美台日韩马上跌 06/26 21:13
161F:推 ben108472 : 记忆体是真的涨的很夸张啊 06/26 21:14
162F:→ ben108472 : 当苹果都涨价成这样,其他电子产品一定跟着涨,消 06/26 21:14
163F:→ ben108472 : 费者会买单吗?不买单销量不就暴跌 06/26 21:14
164F:推 chongwen : 怎麽不说,记忆体以前赔的很夸张,现在才是正常的价 06/26 21:14
165F:→ chongwen : 格 06/26 21:15
166F:推 macair : 美光:嫌贵不要买啊 06/26 21:15
167F:→ chongwen : 以前记忆体厂,做功德,被压搾 便宜卖给市场 06/26 21:16
168F:→ chongwen : 现在不想被压榨了,就卖这个价格,你不买就算了啊 06/26 21:16
169F:推 eyeschi : 记忆体白菜价的时候,苹果有降吗 06/26 21:17
170F:→ chongwen : 记忆体没那麽好做啦,一堆以为很简单,那麽简单的话 06/26 21:18
171F:→ chongwen : 怎麽没新厂厂想踏入 06/26 21:19
172F:→ jason88633 : 这样就叫果黑?我拿苹果我也看不惯库克啊 06/26 21:19
173F:→ chongwen : 新厂商 06/26 21:19
174F:→ jason88633 : 库克就是自以为有定价权,供应链吃乾抹净,现在终 06/26 21:20
175F:→ jason88633 : 於业力引爆 06/26 21:20
176F:推 ben108472 : 好啊,这麽难做就继续涨个十倍看看 06/26 21:20
177F:→ ben108472 : 我看是谁先崩 06/26 21:20
178F:→ ravelson : 消费性电子是必需品吗? 06/26 21:21
179F:推 benting : 频果没创新 还压价格 难怪跟不上AI 06/26 21:21
180F:→ jason88633 : 苹果有本事自己开一个记忆体部门自己做吧,反正技 06/26 21:22
181F:→ jason88633 : 术门槛不高不是吗? 06/26 21:22
182F:推 we147121 : 你以为老黄吃素的喔?现在NV股价跟屎一样,准备要压 06/26 21:22
183F:→ we147121 : 进货价格了啦 06/26 21:22
184F:推 suregg : 垃圾公司不能骂喔 苹果股票是买多多 不爽被骂可以 06/26 21:22
185F:→ suregg : 去加码啊 06/26 21:22
186F:推 twistplok : 记忆体便宜时,苹果可是拿来当黄金卖给果粉,现在 06/26 21:23
187F:→ twistplok : 涨了,苹果不吸收照样转嫁给果粉,然後果粉在怪美 06/26 21:23
188F:→ twistplok : 光,笑死。以前一条8g才1 千,苹果当6千在卖,这暴 06/26 21:23
189F:→ suregg : 加价卖营收要upup了 加码好时机 06/26 21:23
190F:→ twistplok : 利还不是赚了十几年,现在反怪记忆体厂赚太多,嘴 06/26 21:23
191F:→ twistplok : 脸太恶了 06/26 21:23
192F:推 macheal : 苹果吃屎 06/26 21:24
193F:推 Beantownfan : 果粉根本不怕涨价 06/26 21:25
194F:推 NankanAvenge: 比起这个 我印象也是苹果先开枪让Meta拿不到cookie 06/26 21:27
195F:→ NankanAvenge: 推荐广告 才逼META也砸锅卖铁堆算力搞广告算法模型 06/26 21:27
196F:→ NankanAvenge: 苹果真的是大罪人 06/26 21:27
197F:→ jason88633 : 会护航这种的只有股东吧,消费者哪有得利,当初便 06/26 21:27
198F:→ jason88633 : 宜也没有降价,现在贵了就涨价,不过就是公司的本 06/26 21:27
199F:→ jason88633 : 位主义作祟,没有把客户及消费者当长久经营 06/26 21:27
200F:→ c41231717 : 陪苹果练功 结果扶植其他供应链 在商言商谁都不欠 06/26 21:30
201F:推 salamender : 当初iphone说节省成本拿掉一堆配件结果也没比较有 06/26 21:34
202F:→ salamender : 让利的样子... 06/26 21:34
203F:推 ben108472 : 消费性电子不是必需品,那AI就是吗?笑死 06/26 21:35
204F:推 Samurai : AI当国力来看的话还真的是必需品 06/26 21:37
205F:推 ben108472 : 那台湾不就完全没有国力了,连自己的AI模型都没有 06/26 21:39
206F:推 jack1218 : AI是必需品啊 06/26 21:43
207F:推 Samurai : 台湾是AI产业链的关键,现在国力都靠科技业撑住的 06/26 21:43
208F:→ Samurai : 没问题啊 06/26 21:43
209F:→ Sonas : 让利是门高深学问 06/26 21:45
210F:推 pei520 : 看到有人说苹果专门砍供应商报价 06/26 21:46
211F:推 amos30627 : 苹果垃圾的地方在压榨记忆体厂利润 自己却记忆体卖 06/26 21:47
212F:→ amos30627 : 超贵抑制消费者需求 价差都自己赚走 现在没订价权了 06/26 21:47
213F:→ amos30627 : 库克就跑了 06/26 21:47
214F:→ amos30627 : 以前便宜Dram 1GB=100块时 有降价吗 自己当黄金在卖 06/26 21:49
215F:→ amos30627 : 06/26 21:49
216F:→ fallinlove15: AI早就是战略物资了...不然美国限制爽的吗 06/26 21:54
217F:→ fallinlove15: 以後一堆研究例如生科 你没这些东西就不用玩了 06/26 21:55
218F:推 bigkuan : 不要买,就会降价 06/26 22:05
219F:推 realbout : 想当初手机记忆体挤牙膏 苹果可以不要ai啊 记忆体容 06/26 22:07
220F:→ realbout : 量不就回去了?反正苹果软体调教最强嘛 06/26 22:07
221F:→ realbout : 厨师知道没弄条记忆体产线错了吧 科科 06/26 22:09
222F:→ malowda : 不要卖给苹果看他还嚣张什麽,赚得是ai 不是手机笔 06/26 22:38
223F:→ malowda : 电 06/26 22:38
224F:推 cphe : 记忆体贵又不是只有苹果受害,终端产品每样都会受 06/26 22:52
225F:→ cphe : 到影响好吗? 你不会以为Android手机或windows笔电 06/26 22:52
226F:→ cphe : 就不会涨价吧 06/26 22:52
227F:→ cphe : 连switch 和PS5早就都涨了 旧机照涨 06/26 22:53
228F:推 Cage1027 : 护航的真的好笑 06/26 22:55
229F:→ amos30627 : 苹果以前记忆体就超贵 而且谁不知道库克最会压供应 06/26 22:56
230F:→ amos30627 : 商价格 苹果最没资格哀 06/26 22:56
231F:推 geofran : 库克的gay样嘴脸太恶了 06/26 23:00
232F:嘘 visadanny : 一堆人还卡在只有苹果受害 是只有苹果出来讲而已 06/26 23:03
233F:→ visadanny : 在过没多久 你们也会跟着苹果骂 06/26 23:03
234F:推 smart1989 : 结论还是苹果赚翻 06/26 23:06
235F:推 asuscp123 : 苹果烂透了连个capex都拿不出来 包一包倒闭 06/26 23:18
236F:→ jen1121 : 这20年来苹果变大萤幕颜色多,没了 06/26 23:23
237F:→ jen1121 : 库克只是个工商硕士,是要求什麽啦。嘻 06/26 23:23
238F:→ hectorbibby : 已经交班了 还被鞭 06/26 23:24
239F:推 jen1121 : 如果你老板没技术底子,你觉得下面团队会有多厉害。 06/26 23:25
240F:→ jen1121 : 笑 06/26 23:25
241F:推 herochang : 苹果选在美光财报涨价,就是在煽动消费者情绪去责怪 06/26 23:58
242F:→ herochang : 记忆体厂商 06/26 23:58
243F:推 breezy : 各为己利,苹果现在被嘴也刚好而已。 06/27 00:20
244F:推 kanehhh : 这样三星利多吗?自己的记忆体自己做 06/27 00:34
245F:→ asahi98 : 闲聊可以这样用喔?我怎麽不知道?原文被砍了吗? 06/27 01:35
246F:嘘 Luwan : 呵呵呵,能这麽恨苹果也是绝了 06/27 01:53
247F:推 koiiro : AI是必需品,苹果不是 06/27 09:18
248F:推 capitalofz : 怪三星?没有苹果这个魔头三星秋的起来? 06/27 10:29
249F:推 gogorice : 三小??老黄不压价格?! 06/27 11:04
250F:推 whitedeath : 推文真的笑死 06/27 11:04
251F:→ amd3dnow : 苹果+7k,256g升到512g,利润高不高大家心里有数 06/27 11:05
252F:→ zxasqw44 : 苹果过去到现在从记忆体价差赚的利润比美光还要多 06/27 11:1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