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標的:台北股市 大盤(例 2330.TW 台積電) 分類:分析/正文: 我早就已在上篇文章預告台股要走崩盤路線 因為AI泡沫化的跡象很明顯,我當時就認為已經在泡沫邊緣,可惜那時候很多人急著噓,很 少人相信。 #1gEEAjaY (Stock) 現在我分析崩盤原因,以及會崩到什麼時候: 1. CSP還沒有直接宣布資本支出放緩,但是從蘋果暴力漲價開始就可以看到各個供應鏈漲價 已經漲到讓人受不了,下一步就是看到新聞說CSP業者也受不了了。 2. 各國股市槓桿貪狗太多,槓桿all in開滿做多的散戶,在主力眼中就是最肥美的羔羊。主 力不宰這些人要宰誰? 而且這些槓桿貪狗開太大,會不甘心虧損,會一直抱著直到歸零,會 比以往的散戶更好割(因為不會賣) 3. 之前3萬上四萬上四萬五都是利空不跌,現在是利多不漲,很明顯就是外資主力已經想做 空的波段。 4. 各國已經不會再給AI投資耐心了,有了SPCX IPO暴跌的經驗,之後的openai跟人類學 IP O萬一不如預期,那就會是AI泡沫的起頭。我幾乎可以肯定這波跌勢只是剛開始。 進退場機制: (喊多喊空者,必須有停損機制。 長期投資、討論、心得類免填) (喊多喊空者,必須有停損機制。 長期投資、討論、心得類免填) 45000左右已空 40000左右停利部分 35000停利 或是國安基金進場則停利。 48000停損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5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42.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463431.A.DD4.html
1F:推 kidd085 : 單 06/26 16:44
2F:推 eastereaster: 單? 06/26 16:44
3F:噓 a19951218 : 單? 屁話一堆 06/26 16:44
4F:推 ben121196 : 噢耶!你來惹我就放心了 06/26 16:44
5F:噓 sistar5566 : 單 06/26 16:45
6F:噓 saybls : 沒 06/26 16:45
7F:噓 theta4719 : 單? 06/26 16:45
8F:→ saybls : 沒單說個毛? 06/26 16:45
9F:噓 tttt0204 : 欸,前實習版主你的單呢? 06/26 16:45
10F:推 diefishfish : 哈哈 06/26 16:45
11F:噓 mizukin : 單呢? 06/26 16:45
12F:推 Ensidia : 這麼牛逼的推測來個大台壓壓艙 06/26 16:45
13F:推 juniorjr : https://i.verb.tw/BjGWetWc.jpg 06/26 16:45
14F:→ diefishfish : 推標題 但是忠言逆耳 06/26 16:46
15F:推 daisway : 末日博士降臨 06/26 16:46
16F:噓 marlboro1527: 單? 06/26 16:46
17F:推 touchbird : 博士救我 06/26 16:46
18F:→ MoneyDay5566: 沒單水桶好嗎 06/26 16:46
19F:噓 ARTCOM : 有一種空是空氣單的空 06/26 16:46
20F:噓 a19951218 : 看了一下這咖三月就在大聲喊空了 06/26 16:46
21F:推 CloudVII : 金甲 06/26 16:46
22F:→ andy87115 : 嘎偉老蘇表示喜歡這篇 06/26 16:46
23F:推 inconspicous: 昨天也一篇沒單的空,被噓爆,結果就是今天 06/26 16:47
24F:推 wii128 : 鴻海博士 救救我 06/26 16:47
25F:噓 buffetta : 單 06/26 16:47
26F:→ inconspicous: 多蛙審判日 06/26 16:47
27F:噓 trueclamp : 沒單 06/26 16:47
28F:→ v58264579 : 山椒魚比你可信 06/26 16:47
29F:推 tim0219 : 你會贏 這裡一堆槓桿貪狗 整天幹幹叫 06/26 16:48
30F:推 ehftb : 槓桿貪狗有多少有數據嗎?難道憑感覺? 06/26 16:48
31F:→ inconspicous: 五貸同堂一起來噓這篇 06/26 16:48
32F:→ tim0219 : 貪狗管人家有沒有單 先管自己的損益啦 06/26 16:48
33F:推 iceman321 : 這id就沒料~包一包回家 06/26 16:49
34F:→ TaipeiHuang : 喔 06/26 16:49
35F:→ ZenEmpty : 查了作者1月喊多,3月喊空,6月喊空,是專看短期??? 06/26 16:49
36F:噓 Xyla : 上班認真點吧不要想東想西的 06/26 16:49
37F:噓 lee85313xd : 沒單po個屁 06/26 16:50
38F:噓 wettland5566: 沒單在那邊恐嚇三小?想嚇誰啊!幹**的 06/26 16:51
39F:→ TroyeSivan : 我上次發文以後台股崩了4000點 06/26 16:51
40F:推 agvnol : 快逃啊! 06/26 16:51
41F:→ wettland5566: 看空又不敢下空單,樂設 06/26 16:52
42F:噓 Jaspercool : 沒單在那邊講屁話 06/26 16:52
43F:噓 jackie0414 : 單? 06/26 16:52
44F:噓 chiyuan : 這位從2萬喊空 空到快5萬的 別太認真 06/26 16:52
45F:推 strlen : 欸欸欸 反串的不算耶 06/26 16:52
46F:推 NCCUKrisWu : 我個人認為消費性電子還是跟CSP業者差距很大的,記 06/26 16:52
47F:→ NCCUKrisWu : 憶體是漲價了,但對CSP業者來說還是不算太貴 06/26 16:52
48F:→ potionx : 看來可以找機會抄底了 06/26 16:52
49F:噓 zax12321 : 倒是po個單 06/26 16:53
50F:推 gn7722 : 這不是我們的鴻海末日博士aka前版主 06/26 16:53
51F:→ q09701023 : 灌下去斷頭跟去年一樣來三跟 06/26 16:53
52F:→ gn7722 : 另外從3月一路看空到現在的末日博士嗎 06/26 16:53
53F:→ TroyeSivan : 我3月po文以後有崩一段,可以看推文 06/26 16:54
54F:→ pikachu123 : 你是山椒魚嗎 06/26 16:54
55F:噓 stockcow666 : 嘴炮? 06/26 16:54
56F:噓 Destery : 季線還沒下彎 工啥小 06/26 16:55
57F:→ Destery : 單呢? 我說單呢 06/26 16:55
58F:推 f204137 : 這個人竟然當過版主 06/26 16:55
59F:推 johnny5411 : 看樣子要漲了 06/26 16:56
60F:推 gn7722 : 鴻海博士你是說你3/9空在地板然後停損的事嗎 06/26 16:56
61F:噓 noreg0393933: 會贏喔 06/26 16:57
62F:推 v21638245 : 看你發文我就安心了 06/26 16:57
63F:噓 andy3231 : 好啦信了啦信了啦 06/26 16:57
64F:→ gn7722 : 然後博士你停損後他又跌了,還跌的比你空的低 06/26 16:57
65F:噓 sunsinbios : 單呢?有分析跟沒分析一樣 06/26 16:58
66F:→ gn7722 : 你是說這件事嗎?這波操作簡直神級欸 06/26 16:58
67F:→ gn7722 : 真不愧是末日博士 06/26 16:58
68F:推 b455104 : 沒單 但你是對的 06/26 16:58
69F:噓 PttNoMoney : 講的頭頭是道 但是沒單都是臭俗辣嘴炮仔 06/26 16:58
70F:→ gn077716076 : 空氣單 06/26 17:01
71F:→ kakalin : 沒單是在靠北什麼 06/26 17:02
72F:推 yoshiki78529: https://i.imgur.com/XLFfLAP.jpeg 06/26 17:03
73F:噓 GSR1911 : 你會被噓,沒單 06/26 17:03
74F:推 coolrock : 有單推 沒單的都輸光光 06/26 17:04
75F:噓 iiverson649 : 好啦 你賺多少? 還早就咧..... 06/26 17:09
76F:噓 tim92 : 沒單用嘴唬 06/26 17:12
77F:推 win8719 : 大哥你預測文章還在板上了你忘了你3月預測的美光嗎 06/26 17:14
78F:噓 sofar14 : 沒單屁話一堆 06/26 17:15
79F:噓 KauIPin : 單呢 06/26 17:16
80F:推 win8719 : 然後還有3萬4停損文了 06/26 17:16
81F:噓 a85405 : 滾 06/26 17:18
82F:噓 AlohaVC : 指標來了 低調之後再補推 06/26 17:20
83F:→ AlohaVC : 反轉就在不遠處 06/26 17:20
84F:噓 glen : 單呢 06/26 17:21
85F:噓 abcd998343 : 股版壞人很多 真的很多 06/26 17:27
86F:→ tengobo : 歐印 06/26 17:27
87F:噓 justin531xx : 單呢 06/26 17:29
88F:→ truelove9527: 單? 06/26 17:31
89F:噓 glen : 沒單博士 笑死 06/26 17:31
90F:噓 sm3bp078 : 低能廢文 06/26 17:35
91F:噓 sm3bp078 : 沒單滾出去吧 有夠可悲的 06/26 17:35
92F:噓 sm3bp078 : 丟人現眼 06/26 17:36
93F:→ yuyulin9168 : 喊 爽 的 喔 ! 06/26 17:36
94F:→ benptt : 叫 AI 掰一下原因就好,不用自己想 06/26 17:36
95F:噓 alan0260 : 沒單的分析文都是屁話 06/26 17:37
96F:推 skypole : 看來要漲惹 06/26 17:41
97F:噓 esso78124 : 嘴巴單 06/26 17:42
98F:→ s114752 : 鍵盤分析師? 06/26 17:43
99F:推 happy0394 : 危機入市就是這個時候 06/26 17:52
100F:推 NEX4036 : 博士又大獲全勝 06/26 17:54
101F:噓 dshs : 單 06/26 17:56
102F:噓 koiiro : 沒單滾吧 06/26 17:56
103F:推 aa00788 : 博士真的有料 06/26 17:57
104F:推 bobokeke : 哈哈,好多人氣炸 06/26 18:02
105F:→ pttcage : 想受人崇拜得先貼單 06/26 18:21
106F:→ pttcage : https://i.mopix.cc/ojlLyE.jpg 06/26 18:21
107F:推 PitzMan : 鴻海博士必推LoL 06/26 18:22
108F:噓 axing : 單呢? 06/26 18:30
109F:噓 Saynai : 嘴遁 06/26 18:37
110F:→ AbukumaKai : 空手最大聲 06/26 18:40
111F:→ operatorm : https://i.mopix.cc/DQwOqy.jpg 沒單統稱燃料棒 06/26 18:42
112F:推 HiuAnOP : 沒單 06/26 18:44
113F:推 denny2000 : 別忘了空軍沒人權 06/26 18:54
114F:噓 jameswang278: 你的單呢???沒單喊爽的? 06/26 19:49
115F:噓 andy79323 : 麻煩多喊 拜託了 06/26 20:06
116F:→ andy79323 : https://i.imgur.com/SazX7hJ.jpeg 06/26 20:06
117F:噓 AN94 : 喊都很會喊 一問都沒單 06/26 20:19
118F:推 hihi29 : 鴻海博士講的話聽 06/26 20:32
119F:推 ptt5566fan : XDDDDDDDDDDDD 06/26 20:49
120F:推 gjo3i : 你的泡沫起頭只有10000點?連30%都沒有!這不是泡 06/26 21:07
121F:→ gjo3i : 沫是炮灰吧 06/26 21:07
122F:噓 ok020402 : ㄍㄨㄣ 06/26 22:26
123F:噓 e2ne0 : 你是什麼魚? 06/26 22:30
124F:噓 Lamitea : 沒單說啥屁話 06/26 22:49
125F:噓 bagaalo : 哥 你的預測點數是健康回調吧 不是泡沫啊 06/26 23:08
126F:噓 smart007007 : 2萬也喊泡沫 3萬也喊 4萬再喊 現在快5萬 繼續喊泡沫 06/27 00:15
127F:噓 q135q135 : 單呢? 06/27 02:07
128F:噓 penny1119 : 06/27 04:05
129F:→ tinybunny : 辣摸準怎不空在4W8現在就賺翻惹 06/27 07:25
130F:→ tinybunny : 4W8窩在打電話鴨泥也打電話惹嗎?銀行也沒信心好少 06/27 07:26
131F:→ tinybunny : T.T市場反指標 06/27 07:2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