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大家好,有人稱我問股哥,我只是個平凡的股海韭菜 看了大家的分析,我覺得期貨分險似乎可控不危險 似乎我上我也行 正好小弟今年上半年的已實現獲利接近 9萬 想說自己老是來版上問股票修正投資, 問了這麼多年才能就只有這樣,該是轉換跑道的時候 這次期貨就不問了自己買看看 我在6/23入金10萬,買了一口 7月微台 6/23到今天6/27總共四天 然後這是交易紀錄與現在的權益 6/23買進,然後每天掛賣單但是沒賣掉 https://meee.com.tw/Nc5TwuA 6/27的權益數,99,970被扣掉30元是手續費 https://meee.com.tw/Wd4gUYc 10萬元,短短 4天就未實現損益 -33,100 相當於一天8%跌幅 目前不知所措中,也許還沒到七月結算就能歸0了 哈哈 期貨風險不大,只要你做對了就好 做錯了方向, 4天就能-33%喔 -- 作者 yu0417 (羽) 看板 LoL 標題 [問題] 何謂前、中、後期 時間 Fri Nov 23 15:03:41 2012
1F:→ mistsea :前期:大家加油^^11/23 15:05
2F:→ mistsea :中期:幹!都不來幫是怎樣?11/23 15:06
3F:→ mistsea :後期:隊友都廢物難怪會輸zzz11/23 15: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236.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461815.A.89E.html
4F:→ AetherDust : google? 06/26 16:17
5F:推 maimss : 控制好風險,期貨比現股還安全,畢竟晚上就可以跑了 06/26 16:17
6F:推 maimss : 不用撐到早上被套死 06/26 16:17
7F:推 permanent27 : 再買一口攤平 06/26 16:19
8F:噓 a282172002 : 怎麼不講開四倍槓桿,談幅度不提槓桿就是耍流氓 06/26 16:19
9F:→ chinaeatshit: 不要玩你不懂的東西 就這樣 06/26 16:20
10F:推 bbb80295 : 一口契約價46萬,你用10萬買,然後說-33%,不就是 06/26 16:20
11F:→ bbb80295 : 正常的槓桿放大損益比例,你可以選擇放46萬就不痛 06/26 16:20
12F:→ bbb80295 : 不癢了 06/26 16:20
13F:推 losehope : 你還是定存吧! 06/26 16:21
14F:推 MoneyDay5566: 你不會加碼嗎? 一口? 你不會資金管理逢低加碼? 06/26 16:21
15F:推 Ensidia : 加碼然後晚上又來一個大的直接去世 06/26 16:22
16F:→ danielar : 又是一個亂算槓桿的 對你來說期貨肯定要很危險 06/26 16:24
17F:→ jing0607 : 靠爻啊,9萬妮也拿粗萊秀 06/26 16:24
18F:推 english1005 : 你怎麼不放空? 06/26 16:25
19F:推 TSMininder : 我只聽過暗黑古哥 06/26 16:29
20F:推 v58264579 : 方向不對怎麼不早點吃筍還要凹 06/26 16:29
21F:推 nocash : 今天該不會有人賣在阿呆谷吧 06/26 16:29
22F:推 huk40199 : 期貨這樣凹是可以的嗎......厲害 06/26 16:29
23F:推 ggyy9854 : 風險是看資金跟槓桿!800多萬買一口大台跟股票一樣 06/26 16:31
24F:→ ggyy9854 : 45萬買一口微台,就像股票一樣了 06/26 16:32
25F:噓 monsterstr : 數學 06/26 16:33
26F:推 ggyy9854 : 然後相對手續費跟稅還低 06/26 16:34
27F:推 s555666 : 期貨的風險來自人性的貪婪 06/26 16:35
28F:推 vettelking : 高點4倍槓桿也是猛 06/26 16:36
29F:推 s555666 : 像你只準備10萬就買了一口微台,相當於開了4.6倍槓 06/26 16:37
30F:→ s555666 : 桿了 06/26 16:37
31F:推 LipaCat5566 : 別人單筆風險二到五趴你30% 你是高手 06/26 16:37
32F:噓 inge747 : 現貨頂多套住期貨實打實歸零就沒了 06/26 16:38
33F:→ s555666 : 買股是強制鎖住1倍槓桿,讓你連貪都沒得貪 06/26 16:39
34F:噓 baan : 這只是波動大 補保證金才是風險 06/26 16:40
35F:→ LipaCat5566 : 不對你還沒平 是要梭哈凹到底嗎 06/26 16:41
36F:→ s555666 : 大概想要花個10萬體驗下被斷頭的經驗吧 06/26 16:43
37F:推 fireheart988: 我昨天一天-10w給你參考 看錯要趕快平掉 06/26 16:45
38F:→ fireheart988: 然後複盤 虛心學習市場 06/26 16:45
39F:推 zephyr105 : 最近波動超大 06/26 16:45
40F:推 v58264579 : 十萬一口微台要到斷頭還是很困難啦 06/26 16:46
41F:推 david4212 : 期貨夜盤更迷吧 夜盤完全沒方向 你槓桿太大一下就 06/26 16:49
42F:→ david4212 : 出去了 06/26 16:49
43F:推 matsuzuki18 : 你自己槓桿開那麼大 要是曝險兩倍會這樣嗎 06/26 16:50
44F:推 zeus7668 : 大哥你平倉了沒 現在夜盤也要黑了 06/26 16:51
45F:推 v58264579 : 頂多再虧兩萬應該就差不多了 除非要測季線 06/26 16:53
46F:推 david4212 : 會嗎?他在萬八 多單 現在也快去一半了 今天再來兩 06/26 16:53
47F:→ david4212 : 次 或上次夜盤四千 就斷了了吧 06/26 16:53
48F:推 fireheart988: 夜盤技術分析勝率蠻高的 很多程式單在跑 06/26 16:55
49F:推 bill1478963 : 我都開2x-3x 反正風險大就多補一點 2x很安全 06/26 17:00
50F:推 raepopo : 你很勇喔開了4倍多的槓桿 06/26 17:16
51F:推 mecca : 你也是天選之人 在歷史最高點那天買進多單QQ 06/26 17:16
52F:→ mecca : 而且還凹單QQ 06/26 17:16
53F:推 caron0225 : 小弟以前也玩,都輸,今年想要重新韭回來,好不容 06/26 17:17
54F:→ mecca : 做錯不可怕 可怕的是凹單QQ 06/26 17:17
55F:→ caron0225 : 易打到12萬,6月行情一下子就吐回7萬...有點悶.... 06/26 17:17
56F:→ caron0225 : 也再想要不要休息了.... 06/26 17:17
57F:→ s555666 : 槓桿倍數拉低,無限轉倉也可以把期貨玩成0050 06/26 17:33
58F:→ s555666 : 不過我看很難就是了,人心都是貪婪的,不然怎麼 06/26 17:34
59F:→ s555666 : 一堆人都在問哪裡還可以借錢買股 06/26 17:34
60F:推 n7555235 : 在大賭場玩過的哪個沒有學到凹單技巧? 06/26 18:32
61F:→ n7555235 : 凹單不可怕,可怕的是沒錢還亂凹 06/26 18:32
62F:→ reall860523 : 錢太少,結案 06/26 18:46
63F:推 f204137 : 不熟的人都進來了。。。 06/26 18:58
64F:→ f204137 : 期貨維持率不足 會強制平倉 遇到你會學更快 06/26 18:59
65F:推 GGinindering: 中午反彈追高漲不上去就果斷停損了,現在看起來好 06/26 20:30
66F:→ GGinindering: 險有停損,期貨不能凹單啦,雖然是微台,看錯就要 06/26 20:30
67F:→ GGinindering: 認,留得青山在隨時都有機會賺回來,加油 06/26 20:30
68F:推 kiversonx17 : 這個問股哥也是個頭鐵的神人 n年前版友就說不會選股 06/26 20:43
69F:→ kiversonx17 : 就無腦買0050就對了 他老兄就是聽不進去 抱到現在早 06/26 20:44
70F:→ kiversonx17 : 就賺爛了 可惜 06/26 20:44
71F:噓 hihi29 : 又是你 06/27 01:3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