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ko147 (英雄韭大王)
看板Stock
标题Re: [请益] 期货风险真的大吗?
时间Fri Jun 26 16:16:42 2026
大家好,有人称我问股哥,我只是个平凡的股海韭菜
看了大家的分析,我觉得期货分险似乎可控不危险
似乎我上我也行
正好小弟今年上半年的已实现获利接近 9万
想说自己老是来版上问股票修正投资,
问了这麽多年才能就只有这样,该是转换跑道的时候
这次期货就不问了自己买看看
我在6/23入金10万,买了一口 7月微台
6/23到今天6/27总共四天
然後这是交易纪录与现在的权益
6/23买进,然後每天挂卖单但是没卖掉
https://meee.com.tw/Nc5TwuA
6/27的权益数,99,970被扣掉30元是手续费
https://meee.com.tw/Wd4gUYc
10万元,短短 4天就未实现损益 -33,100
相当於一天8%跌幅
目前不知所措中,也许还没到七月结算就能归0了
哈哈
期货风险不大,只要你做对了就好
做错了方向, 4天就能-33%喔
--
作者 yu0417 (羽) 看板 LoL
标题 [问题] 何谓前、中、後期
时间 Fri Nov 23 15:03:41 2012
1F:→ mistsea :前期:大家加油^^11/23 15:05
2F:→ mistsea :中期:干!都不来帮是怎样?11/23 15:06
3F:→ mistsea :後期:队友都废物难怪会输zzz11/23 15:0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3.236.14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461815.A.89E.html
4F:→ AetherDust : google? 06/26 16:17
5F:推 maimss : 控制好风险,期货比现股还安全,毕竟晚上就可以跑了 06/26 16:17
6F:推 maimss : 不用撑到早上被套死 06/26 16:17
7F:推 permanent27 : 再买一口摊平 06/26 16:19
8F:嘘 a282172002 : 怎麽不讲开四倍杠杆,谈幅度不提杠杆就是耍流氓 06/26 16:19
9F:→ chinaeatshit: 不要玩你不懂的东西 就这样 06/26 16:20
10F:推 bbb80295 : 一口契约价46万,你用10万买,然後说-33%,不就是 06/26 16:20
11F:→ bbb80295 : 正常的杠杆放大损益比例,你可以选择放46万就不痛 06/26 16:20
12F:→ bbb80295 : 不痒了 06/26 16:20
13F:推 losehope : 你还是定存吧! 06/26 16:21
14F:推 MoneyDay5566: 你不会加码吗? 一口? 你不会资金管理逢低加码? 06/26 16:21
15F:推 Ensidia : 加码然後晚上又来一个大的直接去世 06/26 16:22
16F:→ danielar : 又是一个乱算杠杆的 对你来说期货肯定要很危险 06/26 16:24
17F:→ jing0607 : 靠爻啊,9万妮也拿粗莱秀 06/26 16:24
18F:推 english1005 : 你怎麽不放空? 06/26 16:25
19F:推 TSMininder : 我只听过暗黑古哥 06/26 16:29
20F:推 v58264579 : 方向不对怎麽不早点吃笋还要凹 06/26 16:29
21F:推 nocash : 今天该不会有人卖在阿呆谷吧 06/26 16:29
22F:推 huk40199 : 期货这样凹是可以的吗......厉害 06/26 16:29
23F:推 ggyy9854 : 风险是看资金跟杠杆!800多万买一口大台跟股票一样 06/26 16:31
24F:→ ggyy9854 : 45万买一口微台,就像股票一样了 06/26 16:32
25F:嘘 monsterstr : 数学 06/26 16:33
26F:推 ggyy9854 : 然後相对手续费跟税还低 06/26 16:34
27F:推 s555666 : 期货的风险来自人性的贪婪 06/26 16:35
28F:推 vettelking : 高点4倍杠杆也是猛 06/26 16:36
29F:推 s555666 : 像你只准备10万就买了一口微台,相当於开了4.6倍杠 06/26 16:37
30F:→ s555666 : 杆了 06/26 16:37
31F:推 LipaCat5566 : 别人单笔风险二到五趴你30% 你是高手 06/26 16:37
32F:嘘 inge747 : 现货顶多套住期货实打实归零就没了 06/26 16:38
33F:→ s555666 : 买股是强制锁住1倍杠杆,让你连贪都没得贪 06/26 16:39
34F:嘘 baan : 这只是波动大 补保证金才是风险 06/26 16:40
35F:→ LipaCat5566 : 不对你还没平 是要梭哈凹到底吗 06/26 16:41
36F:→ s555666 : 大概想要花个10万体验下被断头的经验吧 06/26 16:43
37F:推 fireheart988: 我昨天一天-10w给你参考 看错要赶快平掉 06/26 16:45
38F:→ fireheart988: 然後复盘 虚心学习市场 06/26 16:45
39F:推 zephyr105 : 最近波动超大 06/26 16:45
40F:推 v58264579 : 十万一口微台要到断头还是很困难啦 06/26 16:46
41F:推 david4212 : 期货夜盘更迷吧 夜盘完全没方向 你杠杆太大一下就 06/26 16:49
42F:→ david4212 : 出去了 06/26 16:49
43F:推 matsuzuki18 : 你自己杠杆开那麽大 要是曝险两倍会这样吗 06/26 16:50
44F:推 zeus7668 : 大哥你平仓了没 现在夜盘也要黑了 06/26 16:51
45F:推 v58264579 : 顶多再亏两万应该就差不多了 除非要测季线 06/26 16:53
46F:推 david4212 : 会吗?他在万八 多单 现在也快去一半了 今天再来两 06/26 16:53
47F:→ david4212 : 次 或上次夜盘四千 就断了了吧 06/26 16:53
48F:推 fireheart988: 夜盘技术分析胜率蛮高的 很多程式单在跑 06/26 16:55
49F:推 bill1478963 : 我都开2x-3x 反正风险大就多补一点 2x很安全 06/26 17:00
50F:推 raepopo : 你很勇喔开了4倍多的杠杆 06/26 17:16
51F:推 mecca : 你也是天选之人 在历史最高点那天买进多单QQ 06/26 17:16
52F:→ mecca : 而且还凹单QQ 06/26 17:16
53F:推 caron0225 : 小弟以前也玩,都输,今年想要重新韭回来,好不容 06/26 17:17
54F:→ mecca : 做错不可怕 可怕的是凹单QQ 06/26 17:17
55F:→ caron0225 : 易打到12万,6月行情一下子就吐回7万...有点闷.... 06/26 17:17
56F:→ caron0225 : 也再想要不要休息了.... 06/26 17:17
57F:→ s555666 : 杠杆倍数拉低,无限转仓也可以把期货玩成0050 06/26 17:33
58F:→ s555666 : 不过我看很难就是了,人心都是贪婪的,不然怎麽 06/26 17:34
59F:→ s555666 : 一堆人都在问哪里还可以借钱买股 06/26 17:34
60F:推 n7555235 : 在大赌场玩过的哪个没有学到凹单技巧? 06/26 18:32
61F:→ n7555235 : 凹单不可怕,可怕的是没钱还乱凹 06/26 18:32
62F:→ reall860523 : 钱太少,结案 06/26 18:46
63F:推 f204137 : 不熟的人都进来了。。。 06/26 18:58
64F:→ f204137 : 期货维持率不足 会强制平仓 遇到你会学更快 06/26 18:59
65F:推 GGinindering: 中午反弹追高涨不上去就果断停损了,现在看起来好 06/26 20:30
66F:→ GGinindering: 险有停损,期货不能凹单啦,虽然是微台,看错就要 06/26 20:30
67F:→ GGinindering: 认,留得青山在随时都有机会赚回来,加油 06/26 20:30
68F:推 kiversonx17 : 这个问股哥也是个头铁的神人 n年前版友就说不会选股 06/26 20:43
69F:→ kiversonx17 : 就无脑买0050就对了 他老兄就是听不进去 抱到现在早 06/26 20:44
70F:→ kiversonx17 : 就赚烂了 可惜 06/26 20:44
71F:嘘 hihi29 : 又是你 06/27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