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roxod (開心過好每一天)
看板Stock
標題Re: [請益] 這波是正常回檔還是崩盤
時間Fri Jun 26 13:22:20 2026
※ 引述《teddy98 (泰迪!走吧!)》之銘言:
: 今天不知怎的
: 又要創下歷史上單日第三大跌點
: 基本面穩健 本益比~30倍
: 估值不算偏高
: 也還在多頭震盪結構
: 所以分不清
: 到底是正常回檔
: 還是崩盤?
: 外資淨空單創新高-81051口
: 投資人現在持倉應先減碼,或者趁回檔加碼?
@_>@a是我啦 肥宅佬
淨空單跟淨多單不就是避險工具 板上大大們之前說過有時候是偷吃點數而已。
正常,技術性調整。
現在47000請用%數正常看待漲跌 現在不是一萬多點看點數一次500點就很可怕。
説股點喔,肥宅佬其實有注意到美伊這波有點像是談好搞全球,先衝油價搞得好像大通膨,各廠商紛紛漲價,但現在油價回跌,漲上去的東西有跌嗎?
更不用說昨天蘋果重磅炸彈漲幅30%起,說好聽是記憶體漲,說難聽是看別人漲價賺飽飽自己沒賺到不爽。
那接下來重點上次說的軍工股就不是重點了,現在還是投資電力設施,畢竟,AI在走,電力要有。
Ai我稱第一,電力第二。
記住,當黃金潮連礦工都挖不到的時候,賣鏟的也活不下去。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長頸鹿的熱咖啡 ▅▃▅ ψz960124
在流到他的喉嚨的時候 ◣◣¥◢◢
熱咖啡早就
冷掉了 ξξ
⊙ ⊙ ◥▃
你有想過這個咪? ◥ H◣岷d
G中L qw ╰hh╮
█◢ 炎◥d
╱S ╯諢C 因為你只會想到
你自己 ╯
\/◢ 炎◣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96.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451346.A.BBB.html
1F:推 asel : 對啊 最好都漲價 一直iphone賣20萬06/26 13:23
3F:→ eecoolty : 短短一個禮拜 高點下來都快10趴了06/26 13:25
4F:→ as3366700 : 美光12個小時從AI救世主變報喪女妖 真厲害06/26 13:26
5F:推 wuzhenwei : 怎麼沒VVV06/26 13:26
6F:推 ddddmomo : 漲2倍回個10趴是在叫什麼叫06/26 13:28
7F:推 oyyyo : 99 核能股06/26 13:29
8F:推 tengobo : 歐印06/26 13:29
9F:推 gogorice : 台達表示…06/26 13:30
10F:推 maimss : 想起前幾天說8萬口是避險XD06/26 13:32
11F:噓 kobeNCKU : 那你森威有allin嗎 電力股哦 06/26 13:34
12F:推 blackwing000: 最後一盤沒殺,最壞的應該過了?06/26 13:37
13F:噓 fbtm : 台達不是電力股?06/26 13:37
14F:推 deurpye : 是崩盤06/26 13:39
15F:→ nicayoung : 問就是崩 06/26 13:39
各位板上大大,我說的是基礎電力跟設備,那現在最大中心在哪呢?美國 我不是說台灣這種電網不穩的,AI需要的是穩定電力不是台灣這種行為突然降生壓然後小動物就能癱瘓的,再多我就不說了。
※ 編輯: zeroxod (27.240.96.15 臺灣), 06/26/2026 13:43:42
16F:→ nocash : 大跌隔天都暴V,被嚇甩掉的人就沒什麼好說 06/26 13:42
17F:推 asahi98 : 問就是還有10% 06/26 13:48
18F:→ TaipeiHuang : 連季線都沒破 崩什麼 搞笑嗎? 06/26 13:56
19F:推 lantimes : 賣不掉就加價賣 06/26 14:01
20F:噓 laventidus : 你是什麼魚 06/26 14:06
21F:→ BUKU : 說季線沒破是多菜 去看其他各股好嗎 靠gg,撐大盤有 06/26 18:49
22F:→ BUKU : 啥? 06/26 18:49
23F:→ stosto : 是崩盤 06/26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