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roxod (开心过好每一天)
看板Stock
标题Re: [请益] 这波是正常回档还是崩盘
时间Fri Jun 26 13:22:20 2026
※ 引述《teddy98 (泰迪!走吧!)》之铭言:
: 今天不知怎的
: 又要创下历史上单日第三大跌点
: 基本面稳健 本益比~30倍
: 估值不算偏高
: 也还在多头震荡结构
: 所以分不清
: 到底是正常回档
: 还是崩盘?
: 外资净空单创新高-81051口
: 投资人现在持仓应先减码,或者趁回档加码?
@_>@a是我啦 肥宅佬
净空单跟净多单不就是避险工具 板上大大们之前说过有时候是偷吃点数而已。
正常,技术性调整。
现在47000请用%数正常看待涨跌 现在不是一万多点看点数一次500点就很可怕。
説股点喔,肥宅佬其实有注意到美伊这波有点像是谈好搞全球,先冲油价搞得好像大通膨,各厂商纷纷涨价,但现在油价回跌,涨上去的东西有跌吗?
更不用说昨天苹果重磅炸弹涨幅30%起,说好听是记忆体涨,说难听是看别人涨价赚饱饱自己没赚到不爽。
那接下来重点上次说的军工股就不是重点了,现在还是投资电力设施,毕竟,AI在走,电力要有。
Ai我称第一,电力第二。
记住,当黄金潮连矿工都挖不到的时候,卖铲的也活不下去。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长颈鹿的热咖啡 ▅▃▅ ψz960124
在流到他的喉咙的时候 ◣◣¥◢◢
热咖啡早就
冷掉了 ξξ
⊙ ⊙ ◥▃
你有想过这个咪? ◥ H◣岷d
G中L qw ╰hh╮
█◢ 炎◥d
╱S ╯诨C 因为你只会想到
你自己 ╯
\/◢ 炎◣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0.96.1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451346.A.BBB.html
1F:推 asel : 对啊 最好都涨价 一直iphone卖20万06/26 13:23
3F:→ eecoolty : 短短一个礼拜 高点下来都快10趴了06/26 13:25
4F:→ as3366700 : 美光12个小时从AI救世主变报丧女妖 真厉害06/26 13:26
5F:推 wuzhenwei : 怎麽没VVV06/26 13:26
6F:推 ddddmomo : 涨2倍回个10趴是在叫什麽叫06/26 13:28
7F:推 oyyyo : 99 核能股06/26 13:29
8F:推 tengobo : 欧印06/26 13:29
9F:推 gogorice : 台达表示…06/26 13:30
10F:推 maimss : 想起前几天说8万口是避险XD06/26 13:32
11F:嘘 kobeNCKU : 那你森威有allin吗 电力股哦 06/26 13:34
12F:推 blackwing000: 最後一盘没杀,最坏的应该过了?06/26 13:37
13F:嘘 fbtm : 台达不是电力股?06/26 13:37
14F:推 deurpye : 是崩盘06/26 13:39
15F:→ nicayoung : 问就是崩 06/26 13:39
各位板上大大,我说的是基础电力跟设备,那现在最大中心在哪呢?美国 我不是说台湾这种电网不稳的,AI需要的是稳定电力不是台湾这种行为突然降生压然後小动物就能瘫痪的,再多我就不说了。
※ 编辑: zeroxod (27.240.96.15 台湾), 06/26/2026 13:43:42
16F:→ nocash : 大跌隔天都暴V,被吓甩掉的人就没什麽好说 06/26 13:42
17F:推 asahi98 : 问就是还有10% 06/26 13:48
18F:→ TaipeiHuang : 连季线都没破 崩什麽 搞笑吗? 06/26 13:56
19F:推 lantimes : 卖不掉就加价卖 06/26 14:01
20F:嘘 laventidus : 你是什麽鱼 06/26 14:06
21F:→ BUKU : 说季线没破是多菜 去看其他各股好吗 靠gg,撑大盘有 06/26 18:49
22F:→ BUKU : 啥? 06/26 18:49
23F:→ stosto : 是崩盘 06/26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