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al (Rocal)
看板Stock
標題[標的] 0050該怎麼買?
時間Fri Jun 26 13:20:16 2026
我是股票純新手
目前約有120萬的餘額想買0050
之後用定期定額長期持有
那麼一開始該怎麼投入呢?
是分批成12個月,還是初期投入較多比較好?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3.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451218.A.55A.html
1F:→ kd992102 : 問就是 06/26 13:20
2F:推 shinshu278 : 歐 06/26 13:20
3F:推 yu7038 : 歐印 06/26 13:20
4F:→ rexwis : 塊陶蛙 06/26 13:20
5F:推 herculus6502: 現在投個5%不錯 06/26 13:21
7F:推 cuteSquirrel: 綠買笑 06/26 13:21
8F:推 s555666 : 歐印,然後刪app 06/26 13:21
9F:推 bettybuy : 歐印關APP勝率高 06/26 13:21
10F:推 ivan1994 : 用力買 06/26 13:21
11F:推 pp393952 : 躺著買 坐著買 06/26 13:21
12F:推 fishilu6ever: 買綠不買紅 06/26 13:21
13F:推 rhox : 數學說歐印,你會怕就定期定額 06/26 13:21
14F:→ philtc79 : 有錢就all in 06/26 13:22
15F:推 jessbianrad : 現在 歐印 06/26 13:22
16F:→ fishilu6ever: 說錯是買紅不買綠 06/26 13:22
17F:推 ericisfish : 認真說 歐印 06/26 13:22
18F:→ jasondeng : 就是現在 06/26 13:22
19F:→ ericisfish : 0050不用怕 總會漲回來 06/26 13:22
20F:→ dotober2005 : 月線買一張 季線買兩張..以此列推 06/26 13:22
21F:推 LaMaAldridge: 有錢就買 06/26 13:22
22F:推 pypy93264 : 歐印刪app 10年後再回來看 06/26 13:22
23F:→ fishilu6ever: 哭啊又說反 06/26 13:22
24F:→ BruceChen227: 歐印 06/26 13:22
25F:推 aimgel : 閉著眼睛買 06/26 13:22
26F:→ shan94910 : 跌就是要歐印 06/26 13:22
27F:推 kobe9527 : 現在歐印 年底5萬 06/26 13:23
28F:→ jungogo : 心臟小顆就定期定額 06/26 13:23
29F:推 dsauqt : 現在不買你要什麼時候買 06/26 13:23
30F:推 ohlong : 用錢買 06/26 13:23
31F:推 sarsenwen : 現在馬上歐印 只有5分鐘 快! 下周一睡飽數錢 06/26 13:23
32F:→ dsauqt : 都跌4元了 06/26 13:23
33F:推 mungbeanJ : 今天買 06/26 13:23
34F:→ shan94910 : 快上車 車門要關了 06/26 13:23
35F:推 agvnol : 勇者推 06/26 13:23
36F:推 a410006108 : All in 06/26 13:23
37F:推 livewater : 94現在先買一半,跌到季線再買一半 06/26 13:23
38F:推 g27834618 : 融資正二 06/26 13:24
39F:推 goodman5566 : 你來這邊問 當然只有ALL IN 06/26 13:24
40F:→ BC0710 : 歐印 會怕就是定期定額 06/26 13:24
41F:推 fbiciamib123: 買都買 06/26 13:24
42F:推 z789252 : 買0050不用問什麼時候買,現金全部丟下去+設定定期 06/26 13:24
43F:→ z789252 : 定額後刪app,記得戶頭要放錢 06/26 13:24
44F:推 leophior : 歐印正2 06/26 13:24
45F:→ dreamnook2 : (′・ω・‵)每問1次你買1張 06/26 13:24
46F:→ pikachu123 : 設定app 然後刪掉 06/26 13:25
47F:→ andy87115 : 閉眼睛每天買阿 不要賣的 06/26 13:25
48F:推 n555123 : 理論上勝率最高單筆投入,但你說自己是新手,那最 06/26 13:25
49F:→ n555123 : 大的問題其實不是勝率,而是你根本就還沒有試過自 06/26 13:25
50F:→ n555123 : 己能不能扛住回吐,我建議1.定期定額分半年。2.手 06/26 13:25
51F:→ n555123 : 動分三筆,第一筆直接打,第二筆分三個月,第三筆 06/26 13:25
52F:→ n555123 : 自己抓低點試試看,剛好作對照組 06/26 13:25
53F:推 s454666 : 放空啊 要不然呢 06/26 13:25
54F:推 apple840622 : 歐印 06/26 13:25
55F:推 marlboro1527: 現在all in,刪除app明年過完年再看 06/26 13:25
56F:推 loveinmars : 直接歐印了 現在進場香噴噴 06/26 13:26
57F:→ chaoskid : 今天絕佳時機最少也壓一半進場 06/26 13:26
58F:→ lusifa2007 : 分批買啊 每跌10元買10萬 06/26 13:26
59F:推 St3480 : 歐印正二 半年後會感謝你自己 06/26 13:26
60F:→ stanleyplus : 25000在買 06/26 13:27
61F:→ n946 : 一個月投20萬,像今天大跌再加碼20萬,半年投完 06/26 13:27
62F:推 Imgoodjob : 閉著眼睛買 06/26 13:27
63F:推 op511 : 現在 06/26 13:27
64F:推 d0089145 : 拉GG 06/26 13:27
65F:推 shinichiboy : 歐in 今天最好的時機 06/26 13:27
66F:推 HarukaLM : 今天就可以買了 06/26 13:28
67F:→ ohya111326 : 今天可以先買一張 06/26 13:29
68F:推 quark : 今天是好的買點 建議部分資金先進場打底 再分批入場 06/26 13:29
69F:推 lakershank : 反正想到就買,分拆前也是看心情買,都一樣 06/26 13:29
70F:噓 snahwwww : 閒錢趁跌一次全進,一年後你會感謝自己 06/26 13:29
71F:推 panda816 : 歐硬 06/26 13:29
72F:推 ChungLi5566 : 綠色買 紅色賣 06/26 13:29
73F:→ tengobo : 歐印 06/26 13:29
74F:推 HOLYXXXX : 分10次買 06/26 13:29
75F:推 wrc0903 : 糕 歐 06/26 13:29
76F:噓 MOMONGANAITO: 留言的都是套牢的還在那裡裝 06/26 13:29
77F:→ kill0934 : 拉回就是買點 06/26 13:29
78F:→ Merlini : 高買低賣 06/26 13:29
79F:推 macetyl : 十年前買 還有現在買 06/26 13:29
80F:→ galleon2000 : 某教授說隨時歐印就對了 06/26 13:29
81F:推 brian040818 : 先不急 禮拜一季線再撿 禮拜二年線更便宜 06/26 13:29
82F:推 s155260 : 問就是歐印 06/26 13:30
83F:→ lovelyhsfran: 現在不錯 06/26 13:30
84F:推 gtr9915 : 股票很簡單 跌就買 除非你找到更好的選擇 06/26 13:30
85F:推 maye : 最近在跌了,慢慢分批買,跌一大段再加碼。 06/26 13:30
86F:推 onekoni : 先歐印 崩了切正二 06/26 13:30
87F:推 WhaleYu : 歐印 06/26 13:31
88F:推 Gazza555 : 先去看周冠男的影片 06/26 13:31
89F:推 loopdiuretic: 學cf100以下買啊 不過他自己忍不住了 06/26 13:31
90F:推 Wallace03 : 現在不買要等什麼時候 all in啦 06/26 13:31
91F:→ dsauqt : 今天買4張 06/26 13:31
92F:推 Xration : 歐印 06/26 13:31
93F:推 hihi29 : 認真講 建議先不要買 等國安進場再跟著all in 06/26 13:32
94F:推 shinelusnake: 歐印比分12個月多賺4%,也沒差多少,如果一次投大 06/26 13:32
95F:→ shinelusnake: 錢會焦慮就慢慢丟,生活品質更重要 06/26 13:32
96F:推 OLEDisgood : 先去加速四貸同堂 然後全部融資買入 有多少額度就 06/26 13:32
97F:→ OLEDisgood : 買多少 06/26 13:32
98F:推 judy0729 : 歐印 06/26 13:33
99F:→ Sonas : 現在是很適合的歐印點 跌破月線 不然買個資金80% 06/26 13:33
100F:→ Sonas : 是認真的建議 06/26 13:33
101F:→ biojo : 今天好時候。理論歐硬 怕就先丟一半 06/26 13:33
102F:推 popq7894 : 認真的有錢就歐印 之後多的資金再定期 有研究說過 06/26 13:33
103F:→ popq7894 : 歐印比較賺 06/26 13:33
104F:推 angels999 : 四萬點叫人家all in 真的很壞心 06/26 13:33
105F:→ DellSale999 : 80買一點 60歐印 06/26 13:33
106F:推 One102bird : 一半買下去了 06/26 13:34
107F:推 GLUESTICK : 跌了再買 結果越買越貴 06/26 13:34
108F:推 spaintiger : 一次毆印就對 我都是質押下來當天全歐印 06/26 13:34
109F:推 kobelakers : 問就是all in 06/26 13:34
110F:噓 Shepherd1987: TNND all in 06/26 13:34
111F:→ caron0225 : 今天歐應PR已經有95以上了 06/26 13:34
112F:推 jordom148 : 萬用法則 低買高賣 06/26 13:35
113F:推 arnold3 : 先放一半 下個月有跌再放另一半 06/26 13:35
114F:推 sm3bp078 : All in 06/26 13:35
115F:→ kobelakers : 但依照投資心理學不可能 06/26 13:35
116F:→ feijai : 你如果確定10年內不會動用就是直接買完阿 06/26 13:35
117F:推 aImErPeD : 我這禮拜剛開戶直接買正二 給你參考 06/26 13:35
118F:→ qaz123454321: 先買一半,每跌10%加碼手上一半資金 06/26 13:35
119F:→ joygo : 跌5%買一張 買到一半資金 剩下定期定額 06/26 13:36
120F:推 andyher : 先去信貸 然後開融資 一次幹進去 06/26 13:36
121F:推 Cowyau : 先ALL IN 後面定期定額 關APP 40年後再打開 06/26 13:36
122F:→ zephyr105 : 你有這種想法 就要想未來一年是向上還是向下 向上就 06/26 13:36
123F:→ zephyr105 : 歐印 向下就倒過來 不上不下就平均(廢話 06/26 13:36
124F:噓 xiaoyao : 月經廢文 每個月都有人問 06/26 13:36
125F:推 zeus7668 : 今天先丟50%穩贏不輸 06/26 13:36
126F:推 s555666 : 你要是能猜到高低還買什麼0050,直接無本當沖當少 06/26 13:37
127F:→ s555666 : 年股神了 06/26 13:37
128F:推 leon1757tw : 漲停價 掛499張 06/26 13:37
129F:推 Daniel0712 : 漲小買跌大買 06/26 13:37
130F:推 KylianMbappe: 剛剛1點半前最適合買,下一個適合的時機是下週一9: 06/26 13:37
131F:→ KylianMbappe: 00 06/26 13:37
132F:推 mmarty : all in, now 06/26 13:37
133F:→ skuutama1122: app或者電話下單阿 不會? 06/26 13:38
134F:推 NEX4036 : 跌1800還不敢買喔 06/26 13:38
135F:推 fatb : all in, delete app, check it after 20 years 06/26 13:38
136F:→ kkkyyy : 跌就買一些 06/26 13:38
137F:→ Kenhon : 融資歐硬啊 你會驕傲一輩子 cc 06/26 13:38
138F:推 Xargon0730 : 買正二會賺比較多 06/26 13:39
139F:推 kakalin : 今天買很可以 0050很少一天跌這麼多的 06/26 13:39
140F:推 onekoni : 大仁哥說得好 你分批買完除非賣掉否則還是歐印 06/26 13:39
141F:推 DrowningPool: 學閒聊大師大掛200股 06/26 13:39
142F:→ onekoni : 你始終要全倉曝險的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全倉 06/26 13:40
143F:推 asdasd4522 : 分批進場 設定跌幅多少買進 同價位不加碼第二次 06/26 13:40
144F:→ alex00089 : 分批久了其實跟當初歐印沒兩樣 06/26 13:40
145F:推 yeadean : 閉眼歐印不用分批 06/26 13:41
146F:推 love9115566 : 今天低點可以先投50%了,之後每個月10% 06/26 13:41
147F:推 katanakiller: 定期定額刪app 06/26 13:42
148F:推 mopa : 看看周剩難教授影片,直接幹進去,刪app 06/26 13:42
149F:→ QLeeQ : 現在還敢買,我看你很勇喔 06/26 13:42
150F:→ PG24DL0 : 融資斷頭再買 06/26 13:42
151F:推 david7796 : 他奶奶的歐印 06/26 13:43
152F:噓 umax : all in 刪 app 06/26 13:43
153F:推 angelo98 : 無時無刻歐印 06/26 13:43
154F:→ EQUP : 會怕就分批買 但也有可能越買越高 06/26 13:43
155F:→ EQUP : 心臟強就歐印 之後每個月薪水定期定額 06/26 13:43
156F:→ EQUP : 反正差不了多少,問題只在怎麼買你比較舒服 06/26 13:43
157F:推 flare321 : 直接正2 06/26 13:44
158F:推 gc1319 : 認真回 大家都不想玩股票的時候 狂買猛買 06/26 13:44
159F:推 nofear2101 : 一半買正2 另一半等大跌再加碼 06/26 13:44
160F:噓 checkmarx : 單呢 06/26 13:44
161F:推 powwwww : 看在買個股的人眼裡 0050隨便買隨便贏 06/26 13:45
162F:推 a2881105 : 歐印刪app 06/26 13:45
163F:→ tnksda : 歐印 06/26 13:45
164F:推 s8900117 : 跌越多買越多 06/26 13:45
165F:推 kakalin : 講真的 0050歐印買風險根本超低 除非外星人打地球 06/26 13:46
166F:→ rcf150cc : 今天不買??? 06/26 13:46
167F:推 magomago : 你問gpt還比較認真回你啦 06/26 13:46
168F:推 andy79323 : 閒聊反指標賣的時候就買 06/26 13:47
169F:噓 checkmarx : 105佛心教你 06/26 13:47
170F:推 jjoonnyy : 下星期買 06/26 13:47
171F:推 fim : 今天就買 06/26 13:48
172F:推 LoveAsuka : 借貸融資ALL IN 0050正2 06/26 13:48
173F:→ gogoray : 什麼0050,正二再質押年底下樓不搭電梯。 06/26 13:48
174F:推 azcooper : 買00631L在質押 06/26 13:48
175F:噓 a2858531 : 打電話叫營業員買 06/26 13:48
176F:推 MIT5566 : 沒破百都不要買 06/26 13:48
177F:→ jjoonnyy : 看晚上融資,還增,就再等等吧 06/26 13:49
178F:推 f204137 : 無腦買。 06/26 13:50
179F:→ sorrow0206 : 歐印再質押60%買正二,財富自由靠這波 06/26 13:51
180F:推 no321 : 下禮拜一歐印 刪APP 06/26 13:51
181F:推 GGinindering: 學樓上股板高手零股買就好!跌了說雙向,漲了可以 06/26 13:51
182F:→ GGinindering: 吹,ㄏㄏ 06/26 13:51
183F:推 lifeterry : 股版好人多,48樓55123專業推 06/26 13:52
184F:噓 damn1120 : 你會用手機開app上ptt 不會開app下單?? 06/26 13:52
185F:→ gxiaall : 水滴頭:他內內滴all in 06/26 13:53
186F:→ edwei : 00631L無法質押了 QQ 06/26 13:54
187F:→ DPP48 : 現在買,馬上買,全部買 06/26 13:55
188F:→ MoneyDay5566: 直接all in 不用怕 遇到大跌再現股轉融資 06/26 13:57
189F:推 z5411 : 其實股票最難的是 什麼時候賣 06/26 13:57
190F:→ z5411 : 買根本很容易 06/26 13:57
191F:→ Solyo : 之前會讓您all in, 現在到7月中分批近。原因很簡 06/26 13:58
192F:→ Solyo : 單,剛創新高,又剛跌到刷榜,會整理一下 06/26 13:58
193F:推 goury : 非常認真跟你說,真的是all in,如果你是超級強的投 06/26 13:58
194F:→ goury : 資老手,或許才有能力選擇進場時間,但這世界上絕大 06/26 13:58
195F:→ goury : 多數人都沒有這能力,你自己都說是新手了,還有要分 06/26 13:58
196F:→ goury : 批投入,其實就跟去賭博猜大小之類一樣意思,結果好 06/26 13:58
197F:推 wwrand23 : 今天很適合買,我買了80股 06/26 13:58
198F:推 meatcake : 下禮拜殺2000點 先買30% 06/26 13:58
199F:→ goury : 或壞都只是運氣。而另外更重點的時間成本之類就先不 06/26 13:58
200F:→ goury : 多說了 06/26 13:58
201F:推 pt993526 : 最好All in 定時定額次之 不要抓低點 06/26 13:58
202F:→ DareJ : 歐硬 06/26 13:58
203F:→ proudC : 現在建議進20% 06/26 13:59
204F:→ medichou13 : 今天就是好機會 06/26 13:59
205F:→ alan0260 : 今天就該買了 06/26 13:59
206F:推 hkcdc : 49000的時候 all in 06/26 14:00
207F:推 venvendoggy : 問別的不好說 問0050還真的就All in沒第二句話 06/26 14:00
208F:→ hsiang0619 : 融資歐印 06/26 14:00
209F:推 ycsheaven : 120萬直接買進 之後薪水定期定額每個月買進去 06/26 14:00
210F:推 goury : 像推文也有各種意見,但你一個新手,怎麼分辨得出來 06/26 14:01
211F:→ goury : ,誰的推文才有參考價值呢?所以結論就是不喜歡賭博 06/26 14:01
212F:→ goury : 的話,就是一次全部投入,至少可以確定有時間成本的 06/26 14:01
213F:→ goury : 利益在 06/26 14:01
214F:噓 strlen : 歐硬 06/26 14:01
215F:→ BossGibbs : 就定額啊大跌手動加碼,蒿吐露絲 06/26 14:01
216F:→ suja : 先去借錢 越多越好 全倉買正二 然後融資 06/26 14:01
217F:→ saya2185 : 設定期就好了啊 自己扣 06/26 14:01
218F:→ lantimes : 一次買 06/26 14:01
219F:推 hkcdc : all in 刪掉app 明年你會感謝自己 06/26 14:01
220F:推 liao1983 : 歐印然後刪app 06/26 14:02
221F:→ hkcdc : 不要定期定額 你還得每個月顧 06/26 14:02
222F:→ pride014 : 融資all in啊還要教 06/26 14:03
223F:推 devilfruit : 如果是閒錢可以放長期的話 真的歐印效益最大 06/26 14:03
224F:→ bbq2005 : 半年前我會說all in 、現在我不確定... 06/26 14:04
225F:推 rdkirk : 先丟3成,後續每月1成,都丟完後,再定期定額 06/26 14:04
226F:推 qq950078 : 定期買 越買越高價 還是現在買單一均價 這有什麼好 06/26 14:04
227F:推 lan3695120 : 我都跟我老婆說kd20-30買 很好用供參 06/26 14:04
228F:→ qq950078 : 問的嗎 06/26 14:04
229F:推 jacky77437 : All in刪APP 06/26 14:06
230F:推 ZachBritton : 十年線再買 06/26 14:06
231F:推 innah : 現在歐印 06/26 14:06
232F:推 c800 : 歐印就對了 06/26 14:07
233F:推 IDaBian : 大便的時候買 06/26 14:08
234F:→ lluunnaa : 現在不會想歐印 06/26 14:09
235F:推 NCKU : 我是all in 一半 剩下設定每月自動扣 06/26 14:09
236F:→ wind2k : 你們人真好 這樣都推爆 06/26 14:11
237F:噓 r30385 : 低買高賣 06/26 14:11
238F:推 object : 才120前天都有人400萬滿倉幹進去了 06/26 14:16
239F:推 Waitaha : 今天很適合歐印 06/26 14:19
240F:推 saphir : 歐印 06/26 14:20
241F:推 curlymonkey : 問就是all in ,怕就是定期定額 不要fomo就好 06/26 14:20
242F:推 tsainalunba4: 直接幹進去就好了 就跟做愛一樣懂了嗎 06/26 14:20
243F:→ HondaFIT : All in 06/26 14:22
244F:推 aaa80563 : 跌不買要等漲嗎 06/26 14:22
245F:推 bluelink : 先買一張吧?之後看你拿不拿的住 06/26 14:23
246F:推 JingPingKing: 現在 歐印 刪APP 06/26 14:23
247F:→ TDKnight : 留吃飯錢 其他全部幹進去 06/26 14:24
248F:推 josephpu : 大便的時候順便下單 很快的 06/26 14:25
249F:→ gginin7878 : 大跌就買 06/26 14:25
250F:推 ATTwo : 認真回 100以下歐印 06/26 14:25
251F:推 FireSunFire : 今天買0050+國泰科技00881+富邦科技0052,逢低分批 06/26 14:26
252F:→ FireSunFire : 買來存! 06/26 14:26
253F:推 love50921 : 今天破月線剛好可以歐印 06/26 14:27
254F:推 a1684114 : 今天適合先分批小量 週一再屠殺再大量 06/26 14:29
255F:推 stormNEW : 低點一定是歐印 06/26 14:32
256F:推 fisher6879 : 歐印完有錢就買 06/26 14:33
257F:→ qxpbyd : 0050不敢歐印,拜託你去定存 06/26 14:33
258F:推 Loda29 : 正二都在歐印了,正股當然閉眼全下 06/26 14:35
259F:→ liangnet : 直接Allin, 反正遲早會漲上去 06/26 14:36
260F:→ liangnet : 定期定額是給月薪存股用的 06/26 14:37
261F:推 baychi999 : 閉眼睛買 06/26 14:42
262F:推 kiversonx17 : 直接單比投入關掉app 就是這麼簡單 06/26 14:43
263F:→ kiversonx17 : 筆 06/26 14:43
264F:推 dbdudsorj : 下禮拜一 06/26 14:43
265F:推 ycsheaven : 剛好到月線就是直接allin了 不用考慮了 真的… 06/26 14:45
266F:→ MVPkobe : 問就是下週歐 06/26 14:48
267F:→ eddie0630 : 歐印啊!新來的歐? 06/26 14:50
268F:推 kimura0701 : 今天沒歐印? 06/26 14:51
269F:推 Bmtswiiii : 歐印正二 刪app 06/26 14:55
270F:推 clovergirl : 不能歐印!分批 06/26 14:57
271F:→ fantasyscure: 會這樣問就是低點還沒到 06/26 14:58
272F:推 Dkky : 每天買一張 兩周買完 06/26 15:04
273F:→ molopo : 會怕先買一半 剩下分3-6個月進去 06/26 15:05
274F:推 cystal : 一個月買1000 花一千個月買 就是超級定期定額 06/26 15:11
275F:推 pondaha : ....... 06/26 15:13
276F:→ Gipmydanger : ALL IN 06/26 15:13
277F:推 xxb1234 : 真的躺著買 長線穩贏 06/26 15:13
278F:推 B9702115 : 每個月買1張 06/26 15:15
279F:噓 guowei616 : 一天買1股 06/26 15:19
280F:推 mgenuine : 開戶-放錢-買進 06/26 15:19
281F:推 BusterWu : 買了刪app 06/26 15:20
282F:推 jay0117 : 上次有個歐印A股50大 到現在還在套牢 06/26 15:25
283F:推 greyrose7 : 歐 06/26 15:26
284F:推 JohnnyHuang : AI - All in念頭通達 06/26 15:29
285F:推 ads5450 : 就是今天 06/26 15:33
286F:推 JANUARZ : 問就是歐印 06/26 15:40
287F:推 opwin : 現在進場贏很多人了 先買10% 06/26 16:01
288F:推 oheday : All 06/26 16:02
289F:推 yeh0416 : 問就是歐印 06/26 16:09
290F:推 q22w : 現在開始定期定額啊 幹嘛等之後 06/26 16:26
291F:→ zinor : 我二週前剛好丟100萬進去 現在在數錢 供參 06/26 16:27
292F:推 Hourglass : 小跌小買 大跌大買 越是跌越要買 06/26 16:37
293F:推 puro : 全放進去阿,定期定額幹嘛,都有一筆大資金了 06/26 16:43
294F:推 limulus : 下週一All in,然後刪app,就是這麼簡單 06/26 16:48
295F:推 wplinwp : 叫人家ALL IN的 很缺德 06/26 17:01
296F:→ XU3U6chang : 我後悔2月沒一次投入 給你參考 06/26 17:04
297F:推 brianawpak : 歐印 + 六代同堂是主流,但要注意風險管控 06/26 17:08
298F:推 ShadowSpirit: 歐印 刪 10年後載回來 不用謝 06/26 17:22
299F:推 virtual : 分 12個月, 買零股買滿. 06/26 17:27
300F:→ vltw5v : 見綠就買 買了就放著 很簡單吧 06/26 17:35
301F:推 flowerspace : 我後悔23000點沒幫長輩一次all in買到現在還有資金 06/26 18:05
302F:→ flowerspace : ,成本越墊越高 06/26 18:05
303F:→ qtzbbztq : 直接all in 沒跟你開玩笑 06/26 18:13
304F:→ qtzbbztq : 現在更是多好的買點 不敢一次買進 那就買一半等著 06/26 18:14
305F:→ qtzbbztq : 看看如果又跌10% 那就再買一半 06/26 18:14
306F:推 kchou : 歐印 06/26 18:41
307F:推 fireandice : 閉上眼睛買 06/26 18:43
308F:推 xmoonlight : 買低賣高 06/26 19:11
309F:推 cying23 : 之前看過介紹影片,一次投入大筆資金跟分批進場, 06/26 19:24
310F:→ cying23 : 前者會得到更好的收益 06/26 19:24
311F:→ pearlQQ : 越跌越買 06/26 19:26
312F:推 unforeseen : 問就是...「塊逃啊」,XD 06/26 19:26
313F:→ unforeseen : 現在終於給新人上車的機會,怕的話 06/26 19:27
314F:→ unforeseen : ,星期一再給他跌一天,就差不多了 06/26 19:27
315F:推 A1pha : 認真回,都可以。數據回測的話,確實是直接買滿回報 06/26 19:31
316F:→ A1pha : 率比較高。但這是統計,就跟全人類平均一顆蛋一樣, 06/26 19:31
317F:→ A1pha : 怕的話,就分批進場,保險一點。 06/26 19:32
318F:推 jay0215 : 才120就一口氣all in吧!之後10年不管它 06/26 19:35
319F:→ DareJ : 問就是歐硬 10年後睏飽數錢 06/26 20:41
320F:→ DareJ : 你買一半只會越買越貴 06/26 20:42
321F:→ aannasui : 一天一武林 06/26 20:46
322F:推 macheal : 我90萬 All in 在107,看APP的話之前開心現在傷心 06/26 21:57
323F:→ macheal : 不過我是不會去動她的,就是擺著不賣,有錢就加碼 06/26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