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我是股票纯新手 目前约有120万的余额想买0050 之後用定期定额长期持有 那麽一开始该怎麽投入呢? 是分批成12个月,还是初期投入较多比较好?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23.21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451218.A.55A.html
1F:→ kd992102 : 问就是 06/26 13:20
2F:推 shinshu278 : 欧 06/26 13:20
3F:推 yu7038 : 欧印 06/26 13:20
4F:→ rexwis : 块陶蛙 06/26 13:20
5F:推 herculus6502: 现在投个5%不错 06/26 13:21
6F:→ sing60905 : https://imgur.com/YVIv4qj 06/26 13:21
7F:推 cuteSquirrel: 绿买笑 06/26 13:21
8F:推 s555666 : 欧印,然後删app 06/26 13:21
9F:推 bettybuy : 欧印关APP胜率高 06/26 13:21
10F:推 ivan1994 : 用力买 06/26 13:21
11F:推 pp393952 : 躺着买 坐着买 06/26 13:21
12F:推 fishilu6ever: 买绿不买红 06/26 13:21
13F:推 rhox : 数学说欧印,你会怕就定期定额 06/26 13:21
14F:→ philtc79 : 有钱就all in 06/26 13:22
15F:推 jessbianrad : 现在 欧印 06/26 13:22
16F:→ fishilu6ever: 说错是买红不买绿 06/26 13:22
17F:推 ericisfish : 认真说 欧印 06/26 13:22
18F:→ jasondeng : 就是现在 06/26 13:22
19F:→ ericisfish : 0050不用怕 总会涨回来 06/26 13:22
20F:→ dotober2005 : 月线买一张 季线买两张..以此列推 06/26 13:22
21F:推 LaMaAldridge: 有钱就买 06/26 13:22
22F:推 pypy93264 : 欧印删app 10年後再回来看 06/26 13:22
23F:→ fishilu6ever: 哭啊又说反 06/26 13:22
24F:→ BruceChen227: 欧印 06/26 13:22
25F:推 aimgel : 闭着眼睛买 06/26 13:22
26F:→ shan94910 : 跌就是要欧印 06/26 13:22
27F:推 kobe9527 : 现在欧印 年底5万 06/26 13:23
28F:→ jungogo : 心脏小颗就定期定额 06/26 13:23
29F:推 dsauqt : 现在不买你要什麽时候买 06/26 13:23
30F:推 ohlong : 用钱买 06/26 13:23
31F:推 sarsenwen : 现在马上欧印 只有5分钟 快! 下周一睡饱数钱 06/26 13:23
32F:→ dsauqt : 都跌4元了 06/26 13:23
33F:推 mungbeanJ : 今天买 06/26 13:23
34F:→ shan94910 : 快上车 车门要关了 06/26 13:23
35F:推 agvnol : 勇者推 06/26 13:23
36F:推 a410006108 : All in 06/26 13:23
37F:推 livewater : 94现在先买一半,跌到季线再买一半 06/26 13:23
38F:推 g27834618 : 融资正二 06/26 13:24
39F:推 goodman5566 : 你来这边问 当然只有ALL IN 06/26 13:24
40F:→ BC0710 : 欧印 会怕就是定期定额 06/26 13:24
41F:推 fbiciamib123: 买都买 06/26 13:24
42F:推 z789252 : 买0050不用问什麽时候买,现金全部丢下去+设定定期 06/26 13:24
43F:→ z789252 : 定额後删app,记得户头要放钱 06/26 13:24
44F:推 leophior : 欧印正2 06/26 13:24
45F:→ dreamnook2 : (′・ω・‵)每问1次你买1张 06/26 13:24
46F:→ pikachu123 : 设定app 然後删掉 06/26 13:25
47F:→ andy87115 : 闭眼睛每天买阿 不要卖的 06/26 13:25
48F:推 n555123 : 理论上胜率最高单笔投入,但你说自己是新手,那最 06/26 13:25
49F:→ n555123 : 大的问题其实不是胜率,而是你根本就还没有试过自 06/26 13:25
50F:→ n555123 : 己能不能扛住回吐,我建议1.定期定额分半年。2.手 06/26 13:25
51F:→ n555123 : 动分三笔,第一笔直接打,第二笔分三个月,第三笔 06/26 13:25
52F:→ n555123 : 自己抓低点试试看,刚好作对照组 06/26 13:25
53F:推 s454666 : 放空啊 要不然呢 06/26 13:25
54F:推 apple840622 : 欧印 06/26 13:25
55F:推 marlboro1527: 现在all in,删除app明年过完年再看 06/26 13:25
56F:推 loveinmars : 直接欧印了 现在进场香喷喷 06/26 13:26
57F:→ chaoskid : 今天绝佳时机最少也压一半进场 06/26 13:26
58F:→ lusifa2007 : 分批买啊 每跌10元买10万 06/26 13:26
59F:推 St3480 : 欧印正二 半年後会感谢你自己 06/26 13:26
60F:→ stanleyplus : 25000在买 06/26 13:27
61F:→ n946 : 一个月投20万,像今天大跌再加码20万,半年投完 06/26 13:27
62F:推 Imgoodjob : 闭着眼睛买 06/26 13:27
63F:推 op511 : 现在 06/26 13:27
64F:推 d0089145 : 拉GG 06/26 13:27
65F:推 shinichiboy : 欧in 今天最好的时机 06/26 13:27
66F:推 HarukaLM : 今天就可以买了 06/26 13:28
67F:→ ohya111326 : 今天可以先买一张 06/26 13:29
68F:推 quark : 今天是好的买点 建议部分资金先进场打底 再分批入场 06/26 13:29
69F:推 lakershank : 反正想到就买,分拆前也是看心情买,都一样 06/26 13:29
70F:嘘 snahwwww : 闲钱趁跌一次全进,一年後你会感谢自己 06/26 13:29
71F:推 panda816 : 欧硬 06/26 13:29
72F:推 ChungLi5566 : 绿色买 红色卖 06/26 13:29
73F:→ tengobo : 欧印 06/26 13:29
74F:推 HOLYXXXX : 分10次买 06/26 13:29
75F:推 wrc0903 : 糕 欧 06/26 13:29
76F:嘘 MOMONGANAITO: 留言的都是套牢的还在那里装 06/26 13:29
77F:→ kill0934 : 拉回就是买点 06/26 13:29
78F:→ Merlini : 高买低卖 06/26 13:29
79F:推 macetyl : 十年前买 还有现在买 06/26 13:29
80F:→ galleon2000 : 某教授说随时欧印就对了 06/26 13:29
81F:推 brian040818 : 先不急 礼拜一季线再捡 礼拜二年线更便宜 06/26 13:29
82F:推 s155260 : 问就是欧印 06/26 13:30
83F:→ lovelyhsfran: 现在不错 06/26 13:30
84F:推 gtr9915 : 股票很简单 跌就买 除非你找到更好的选择 06/26 13:30
85F:推 maye : 最近在跌了,慢慢分批买,跌一大段再加码。 06/26 13:30
86F:推 onekoni : 先欧印 崩了切正二 06/26 13:30
87F:推 WhaleYu : 欧印 06/26 13:31
88F:推 Gazza555 : 先去看周冠男的影片 06/26 13:31
89F:推 loopdiuretic: 学cf100以下买啊 不过他自己忍不住了 06/26 13:31
90F:推 Wallace03 : 现在不买要等什麽时候 all in啦 06/26 13:31
91F:→ dsauqt : 今天买4张 06/26 13:31
92F:推 Xration : 欧印 06/26 13:31
93F:推 hihi29 : 认真讲 建议先不要买 等国安进场再跟着all in 06/26 13:32
94F:推 shinelusnake: 欧印比分12个月多赚4%,也没差多少,如果一次投大 06/26 13:32
95F:→ shinelusnake: 钱会焦虑就慢慢丢,生活品质更重要 06/26 13:32
96F:推 OLEDisgood : 先去加速四贷同堂 然後全部融资买入 有多少额度就 06/26 13:32
97F:→ OLEDisgood : 买多少 06/26 13:32
98F:推 judy0729 : 欧印 06/26 13:33
99F:→ Sonas : 现在是很适合的欧印点 跌破月线 不然买个资金80% 06/26 13:33
100F:→ Sonas : 是认真的建议 06/26 13:33
101F:→ biojo : 今天好时候。理论欧硬 怕就先丢一半 06/26 13:33
102F:推 popq7894 : 认真的有钱就欧印 之後多的资金再定期 有研究说过 06/26 13:33
103F:→ popq7894 : 欧印比较赚 06/26 13:33
104F:推 angels999 : 四万点叫人家all in 真的很坏心 06/26 13:33
105F:→ DellSale999 : 80买一点 60欧印 06/26 13:33
106F:推 One102bird : 一半买下去了 06/26 13:34
107F:推 GLUESTICK : 跌了再买 结果越买越贵 06/26 13:34
108F:推 spaintiger : 一次殴印就对 我都是质押下来当天全欧印 06/26 13:34
109F:推 kobelakers : 问就是all in 06/26 13:34
110F:嘘 Shepherd1987: TNND all in 06/26 13:34
111F:→ caron0225 : 今天欧应PR已经有95以上了 06/26 13:34
112F:推 jordom148 : 万用法则 低买高卖 06/26 13:35
113F:推 arnold3 : 先放一半 下个月有跌再放另一半 06/26 13:35
114F:推 sm3bp078 : All in 06/26 13:35
115F:→ kobelakers : 但依照投资心理学不可能 06/26 13:35
116F:→ feijai : 你如果确定10年内不会动用就是直接买完阿 06/26 13:35
117F:推 aImErPeD : 我这礼拜刚开户直接买正二 给你参考 06/26 13:35
118F:→ qaz123454321: 先买一半,每跌10%加码手上一半资金 06/26 13:35
119F:→ joygo : 跌5%买一张 买到一半资金 剩下定期定额 06/26 13:36
120F:推 andyher : 先去信贷 然後开融资 一次干进去 06/26 13:36
121F:推 Cowyau : 先ALL IN 後面定期定额 关APP 40年後再打开 06/26 13:36
122F:→ zephyr105 : 你有这种想法 就要想未来一年是向上还是向下 向上就 06/26 13:36
123F:→ zephyr105 : 欧印 向下就倒过来 不上不下就平均(废话 06/26 13:36
124F:嘘 xiaoyao : 月经废文 每个月都有人问 06/26 13:36
125F:推 zeus7668 : 今天先丢50%稳赢不输 06/26 13:36
126F:推 s555666 : 你要是能猜到高低还买什麽0050,直接无本当冲当少 06/26 13:37
127F:→ s555666 : 年股神了 06/26 13:37
128F:推 leon1757tw : 涨停价 挂499张 06/26 13:37
129F:推 Daniel0712 : 涨小买跌大买 06/26 13:37
130F:推 KylianMbappe: 刚刚1点半前最适合买,下一个适合的时机是下周一9: 06/26 13:37
131F:→ KylianMbappe: 00 06/26 13:37
132F:推 mmarty : all in, now 06/26 13:37
133F:→ skuutama1122: app或者电话下单阿 不会? 06/26 13:38
134F:推 NEX4036 : 跌1800还不敢买喔 06/26 13:38
135F:推 fatb : all in, delete app, check it after 20 years 06/26 13:38
136F:→ kkkyyy : 跌就买一些 06/26 13:38
137F:→ Kenhon : 融资欧硬啊 你会骄傲一辈子 cc 06/26 13:38
138F:推 Xargon0730 : 买正二会赚比较多 06/26 13:39
139F:推 kakalin : 今天买很可以 0050很少一天跌这麽多的 06/26 13:39
140F:推 onekoni : 大仁哥说得好 你分批买完除非卖掉否则还是欧印 06/26 13:39
141F:推 DrowningPool: 学闲聊大师大挂200股 06/26 13:39
142F:→ onekoni : 你始终要全仓曝险的为什麽不一开始就全仓 06/26 13:40
143F:推 asdasd4522 : 分批进场 设定跌幅多少买进 同价位不加码第二次 06/26 13:40
144F:→ alex00089 : 分批久了其实跟当初欧印没两样 06/26 13:40
145F:推 yeadean : 闭眼欧印不用分批 06/26 13:41
146F:推 love9115566 : 今天低点可以先投50%了,之後每个月10% 06/26 13:41
147F:推 katanakiller: 定期定额删app 06/26 13:42
148F:推 mopa : 看看周剩难教授影片,直接干进去,删app 06/26 13:42
149F:→ QLeeQ : 现在还敢买,我看你很勇喔 06/26 13:42
150F:→ PG24DL0 : 融资断头再买 06/26 13:42
151F:推 david7796 : 他奶奶的欧印 06/26 13:43
152F:嘘 umax : all in 删 app 06/26 13:43
153F:推 angelo98 : 无时无刻欧印 06/26 13:43
154F:→ EQUP : 会怕就分批买 但也有可能越买越高 06/26 13:43
155F:→ EQUP : 心脏强就欧印 之後每个月薪水定期定额 06/26 13:43
156F:→ EQUP : 反正差不了多少,问题只在怎麽买你比较舒服 06/26 13:43
157F:推 flare321 : 直接正2 06/26 13:44
158F:推 gc1319 : 认真回 大家都不想玩股票的时候 狂买猛买 06/26 13:44
159F:推 nofear2101 : 一半买正2 另一半等大跌再加码 06/26 13:44
160F:嘘 checkmarx : 单呢 06/26 13:44
161F:推 powwwww : 看在买个股的人眼里 0050随便买随便赢 06/26 13:45
162F:推 a2881105 : 欧印删app 06/26 13:45
163F:→ tnksda : 欧印 06/26 13:45
164F:推 s8900117 : 跌越多买越多 06/26 13:45
165F:推 kakalin : 讲真的 0050欧印买风险根本超低 除非外星人打地球 06/26 13:46
166F:→ rcf150cc : 今天不买??? 06/26 13:46
167F:推 magomago : 你问gpt还比较认真回你啦 06/26 13:46
168F:推 andy79323 : 闲聊反指标卖的时候就买 06/26 13:47
169F:嘘 checkmarx : 105佛心教你 06/26 13:47
170F:推 jjoonnyy : 下星期买 06/26 13:47
171F:推 fim : 今天就买 06/26 13:48
172F:推 LoveAsuka : 借贷融资ALL IN 0050正2 06/26 13:48
173F:→ gogoray : 什麽0050,正二再质押年底下楼不搭电梯。 06/26 13:48
174F:推 azcooper : 买00631L在质押 06/26 13:48
175F:嘘 a2858531 : 打电话叫营业员买 06/26 13:48
176F:推 MIT5566 : 没破百都不要买 06/26 13:48
177F:→ jjoonnyy : 看晚上融资,还增,就再等等吧 06/26 13:49
178F:推 f204137 : 无脑买。 06/26 13:50
179F:→ sorrow0206 : 欧印再质押60%买正二,财富自由靠这波 06/26 13:51
180F:推 no321 : 下礼拜一欧印 删APP 06/26 13:51
181F:推 GGinindering: 学楼上股板高手零股买就好!跌了说双向,涨了可以 06/26 13:51
182F:→ GGinindering: 吹,ㄏㄏ 06/26 13:51
183F:推 lifeterry : 股版好人多,48楼55123专业推 06/26 13:52
184F:嘘 damn1120 : 你会用手机开app上ptt 不会开app下单?? 06/26 13:52
185F:→ gxiaall : 水滴头:他内内滴all in 06/26 13:53
186F:→ edwei : 00631L无法质押了 QQ 06/26 13:54
187F:→ DPP48 : 现在买,马上买,全部买 06/26 13:55
188F:→ MoneyDay5566: 直接all in 不用怕 遇到大跌再现股转融资 06/26 13:57
189F:推 z5411 : 其实股票最难的是 什麽时候卖 06/26 13:57
190F:→ z5411 : 买根本很容易 06/26 13:57
191F:→ Solyo : 之前会让您all in, 现在到7月中分批近。原因很简 06/26 13:58
192F:→ Solyo : 单,刚创新高,又刚跌到刷榜,会整理一下 06/26 13:58
193F:推 goury : 非常认真跟你说,真的是all in,如果你是超级强的投 06/26 13:58
194F:→ goury : 资老手,或许才有能力选择进场时间,但这世界上绝大 06/26 13:58
195F:→ goury : 多数人都没有这能力,你自己都说是新手了,还有要分 06/26 13:58
196F:→ goury : 批投入,其实就跟去赌博猜大小之类一样意思,结果好 06/26 13:58
197F:推 wwrand23 : 今天很适合买,我买了80股 06/26 13:58
198F:推 meatcake : 下礼拜杀2000点 先买30% 06/26 13:58
199F:→ goury : 或坏都只是运气。而另外更重点的时间成本之类就先不 06/26 13:58
200F:→ goury : 多说了 06/26 13:58
201F:推 pt993526 : 最好All in 定时定额次之 不要抓低点 06/26 13:58
202F:→ DareJ : 欧硬 06/26 13:58
203F:→ proudC : 现在建议进20% 06/26 13:59
204F:→ medichou13 : 今天就是好机会 06/26 13:59
205F:→ alan0260 : 今天就该买了 06/26 13:59
206F:推 hkcdc : 49000的时候 all in 06/26 14:00
207F:推 venvendoggy : 问别的不好说 问0050还真的就All in没第二句话 06/26 14:00
208F:→ hsiang0619 : 融资欧印 06/26 14:00
209F:推 ycsheaven : 120万直接买进 之後薪水定期定额每个月买进去 06/26 14:00
210F:推 goury : 像推文也有各种意见,但你一个新手,怎麽分辨得出来 06/26 14:01
211F:→ goury : ,谁的推文才有参考价值呢?所以结论就是不喜欢赌博 06/26 14:01
212F:→ goury : 的话,就是一次全部投入,至少可以确定有时间成本的 06/26 14:01
213F:→ goury : 利益在 06/26 14:01
214F:嘘 strlen : 欧硬 06/26 14:01
215F:→ BossGibbs : 就定额啊大跌手动加码,蒿吐露丝 06/26 14:01
216F:→ suja : 先去借钱 越多越好 全仓买正二 然後融资 06/26 14:01
217F:→ saya2185 : 设定期就好了啊 自己扣 06/26 14:01
218F:→ lantimes : 一次买 06/26 14:01
219F:推 hkcdc : all in 删掉app 明年你会感谢自己 06/26 14:01
220F:推 liao1983 : 欧印然後删app 06/26 14:02
221F:→ hkcdc : 不要定期定额 你还得每个月顾 06/26 14:02
222F:→ pride014 : 融资all in啊还要教 06/26 14:03
223F:推 devilfruit : 如果是闲钱可以放长期的话 真的欧印效益最大 06/26 14:03
224F:→ bbq2005 : 半年前我会说all in 、现在我不确定... 06/26 14:04
225F:推 rdkirk : 先丢3成,後续每月1成,都丢完後,再定期定额 06/26 14:04
226F:推 qq950078 : 定期买 越买越高价 还是现在买单一均价 这有什麽好 06/26 14:04
227F:推 lan3695120 : 我都跟我老婆说kd20-30买 很好用供参 06/26 14:04
228F:→ qq950078 : 问的吗 06/26 14:04
229F:推 jacky77437 : All in删APP 06/26 14:06
230F:推 ZachBritton : 十年线再买 06/26 14:06
231F:推 innah : 现在欧印 06/26 14:06
232F:推 c800 : 欧印就对了 06/26 14:07
233F:推 IDaBian : 大便的时候买 06/26 14:08
234F:→ lluunnaa : 现在不会想欧印 06/26 14:09
235F:推 NCKU : 我是all in 一半 剩下设定每月自动扣 06/26 14:09
236F:→ wind2k : 你们人真好 这样都推爆 06/26 14:11
237F:嘘 r30385 : 低买高卖 06/26 14:11
238F:推 object : 才120前天都有人400万满仓干进去了 06/26 14:16
239F:推 Waitaha : 今天很适合欧印 06/26 14:19
240F:推 saphir : 欧印 06/26 14:20
241F:推 curlymonkey : 问就是all in ,怕就是定期定额 不要fomo就好 06/26 14:20
242F:推 tsainalunba4: 直接干进去就好了 就跟做爱一样懂了吗 06/26 14:20
243F:→ HondaFIT : All in 06/26 14:22
244F:推 aaa80563 : 跌不买要等涨吗 06/26 14:22
245F:推 bluelink : 先买一张吧?之後看你拿不拿的住 06/26 14:23
246F:推 JingPingKing: 现在 欧印 删APP 06/26 14:23
247F:→ TDKnight : 留吃饭钱 其他全部干进去 06/26 14:24
248F:推 josephpu : 大便的时候顺便下单 很快的 06/26 14:25
249F:→ gginin7878 : 大跌就买 06/26 14:25
250F:推 ATTwo : 认真回 100以下欧印 06/26 14:25
251F:推 FireSunFire : 今天买0050+国泰科技00881+富邦科技0052,逢低分批 06/26 14:26
252F:→ FireSunFire : 买来存! 06/26 14:26
253F:推 love50921 : 今天破月线刚好可以欧印 06/26 14:27
254F:推 a1684114 : 今天适合先分批小量 周一再屠杀再大量 06/26 14:29
255F:推 stormNEW : 低点一定是欧印 06/26 14:32
256F:推 fisher6879 : 欧印完有钱就买 06/26 14:33
257F:→ qxpbyd : 0050不敢欧印,拜托你去定存 06/26 14:33
258F:推 Loda29 : 正二都在欧印了,正股当然闭眼全下 06/26 14:35
259F:→ liangnet : 直接Allin, 反正迟早会涨上去 06/26 14:36
260F:→ liangnet : 定期定额是给月薪存股用的 06/26 14:37
261F:推 baychi999 : 闭眼睛买 06/26 14:42
262F:推 kiversonx17 : 直接单比投入关掉app 就是这麽简单 06/26 14:43
263F:→ kiversonx17 : 笔 06/26 14:43
264F:推 dbdudsorj : 下礼拜一 06/26 14:43
265F:推 ycsheaven : 刚好到月线就是直接allin了 不用考虑了 真的… 06/26 14:45
266F:→ MVPkobe : 问就是下周欧 06/26 14:48
267F:→ eddie0630 : 欧印啊!新来的欧? 06/26 14:50
268F:推 kimura0701 : 今天没欧印? 06/26 14:51
269F:推 Bmtswiiii : 欧印正二 删app 06/26 14:55
270F:推 clovergirl : 不能欧印!分批 06/26 14:57
271F:→ fantasyscure: 会这样问就是低点还没到 06/26 14:58
272F:推 Dkky : 每天买一张 两周买完 06/26 15:04
273F:→ molopo : 会怕先买一半 剩下分3-6个月进去 06/26 15:05
274F:推 cystal : 一个月买1000 花一千个月买 就是超级定期定额 06/26 15:11
275F:推 pondaha : ....... 06/26 15:13
276F:→ Gipmydanger : ALL IN 06/26 15:13
277F:推 xxb1234 : 真的躺着买 长线稳赢 06/26 15:13
278F:推 B9702115 : 每个月买1张 06/26 15:15
279F:嘘 guowei616 : 一天买1股 06/26 15:19
280F:推 mgenuine : 开户-放钱-买进 06/26 15:19
281F:推 BusterWu : 买了删app 06/26 15:20
282F:推 jay0117 : 上次有个欧印A股50大 到现在还在套牢 06/26 15:25
283F:推 greyrose7 : 欧 06/26 15:26
284F:推 JohnnyHuang : AI - All in念头通达 06/26 15:29
285F:推 ads5450 : 就是今天 06/26 15:33
286F:推 JANUARZ : 问就是欧印 06/26 15:40
287F:推 opwin : 现在进场赢很多人了 先买10% 06/26 16:01
288F:推 oheday : All 06/26 16:02
289F:推 yeh0416 : 问就是欧印 06/26 16:09
290F:推 q22w : 现在开始定期定额啊 干嘛等之後 06/26 16:26
291F:→ zinor : 我二周前刚好丢100万进去 现在在数钱 供参 06/26 16:27
292F:推 Hourglass : 小跌小买 大跌大买 越是跌越要买 06/26 16:37
293F:推 puro : 全放进去阿,定期定额干嘛,都有一笔大资金了 06/26 16:43
294F:推 limulus : 下周一All in,然後删app,就是这麽简单 06/26 16:48
295F:推 wplinwp : 叫人家ALL IN的 很缺德 06/26 17:01
296F:→ XU3U6chang : 我後悔2月没一次投入 给你参考 06/26 17:04
297F:推 brianawpak : 欧印 + 六代同堂是主流,但要注意风险管控 06/26 17:08
298F:推 ShadowSpirit: 欧印 删 10年後载回来 不用谢 06/26 17:22
299F:推 virtual : 分 12个月, 买零股买满. 06/26 17:27
300F:→ vltw5v : 见绿就买 买了就放着 很简单吧 06/26 17:35
301F:推 flowerspace : 我後悔23000点没帮长辈一次all in买到现在还有资金 06/26 18:05
302F:→ flowerspace : ,成本越垫越高 06/26 18:05
303F:→ qtzbbztq : 直接all in 没跟你开玩笑 06/26 18:13
304F:→ qtzbbztq : 现在更是多好的买点 不敢一次买进 那就买一半等着 06/26 18:14
305F:→ qtzbbztq : 看看如果又跌10% 那就再买一半 06/26 18:14
306F:推 kchou : 欧印 06/26 18:41
307F:推 fireandice : 闭上眼睛买 06/26 18:43
308F:推 xmoonlight : 买低卖高 06/26 19:11
309F:推 cying23 : 之前看过介绍影片,一次投入大笔资金跟分批进场, 06/26 19:24
310F:→ cying23 : 前者会得到更好的收益 06/26 19:24
311F:→ pearlQQ : 越跌越买 06/26 19:26
312F:推 unforeseen : 问就是...「块逃啊」,XD 06/26 19:26
313F:→ unforeseen : 现在终於给新人上车的机会,怕的话 06/26 19:27
314F:→ unforeseen : ,星期一再给他跌一天,就差不多了 06/26 19:27
315F:推 A1pha : 认真回,都可以。数据回测的话,确实是直接买满回报 06/26 19:31
316F:→ A1pha : 率比较高。但这是统计,就跟全人类平均一颗蛋一样, 06/26 19:31
317F:→ A1pha : 怕的话,就分批进场,保险一点。 06/26 19:32
318F:推 jay0215 : 才120就一口气all in吧!之後10年不管它 06/26 19:35
319F:→ DareJ : 问就是欧硬 10年後困饱数钱 06/26 20:41
320F:→ DareJ : 你买一半只会越买越贵 06/26 20:42
321F:→ aannasui : 一天一武林 06/26 20:46
322F:推 macheal : 我90万 All in 在107,看APP的话之前开心现在伤心 06/26 21:57
323F:→ macheal : 不过我是不会去动她的,就是摆着不卖,有钱就加码 06/26 21:5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