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0321j (RKJFAHE)
看板Stock
標題[請益] 費半漲 !亞股跌? 規律不一樣了嗎?
時間Fri Jun 26 11:13:04 2026
昨天費半漲
http://i.imgur.com/5DAFWck.jpg
亞洲股市
台灣
http://i.imgur.com/oHJGzJZ.jpg
韓國
http://i.imgur.com/sSoma15.jpg
日本
http://i.imgur.com/nN6MLWO.jpg
全都暴跌熔斷
記得以前都是美股漲台股漲
現在怎麼規律變了
台股融資+上櫃8200億
外資空單80000口以上
這次好像真的不一樣了
跑?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407FPN8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21.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443587.A.4AF.html
1F:→ tmdl : 改跟小那 下次跟道瓊 玩死你 06/26 11:13
2F:推 p95649564 : 十年對稱跌幅 這只是剛開始 空頭鐮刀咻咻咻 06/26 11:13
3F:噓 WolFDragoN : 換跟那指了啦 06/26 11:14
4F:推 as3366700 : 亞洲先反應而已 晚上你再看美股會死多慘吧 記憶體也 06/26 11:14
5F:→ as3366700 : 別想跑 06/26 11:14
6F:推 jokem : 費半不用顧面子 台股要 06/26 11:14
7F:推 hook99 : 夜盤在跌你知道嗎 06/26 11:15
8F:→ sistar5566 : 下週連五黑 06/26 11:15
9F:推 kltnlious : 晚上會補 06/26 11:15
10F:噓 a069275235 : 06/26 11:16
11F:推 juniorjr : 費半晚上還是要還的 06/26 11:16
12F:推 kobe9527 : 台股先反應啊 06/26 11:17
13F:→ reall860523 : 還想抄答案喔,昨天費半漲是記憶體貪狗,沒看七巨 06/26 11:17
14F:→ reall860523 : 頭都跌? 06/26 11:17
15F:噓 BlueBird5566: 前陣子美股大跌,台股又沒跌 06/26 11:17
16F:推 pttchips : 你以為亞美跌喔? 06/26 11:17
17F:推 carlos017 : 晚上大概換美股,昨天美股一堆科技股都在跌了 06/26 11:18
18F:→ bbignose : 所以不要單壓一個市場,至少買一半美股分散嘛 06/26 11:18
19F:推 aaaaaaa1 : 費半跌7% 台股翻紅的那天你怎沒出來喊話 06/26 11:18
20F:推 ZkNight : 不知道廢半都是抄台股答案的嗎 06/26 11:18
21F:推 nocash : 我就問!台積電會跌到1800嗎?不會嘛!那為什麼不正 06/26 11:18
22F:→ nocash : 五呢 06/26 11:18
23F:推 kzeru : 費半夜盤已經跌爛了 06/26 11:18
24F:→ shellback : 時間不同步啊 要比也是比同步的美股夜盤 06/26 11:19
25F:推 ltflame : 小兒遲早要把錢領回去的 06/26 11:20
26F:推 imlucky : 海棠小姐頭髮拉一下,全都跳進來了 06/26 11:20
27F:→ gk1329 : 恐慌蛙又來 06/26 11:20
28F:噓 r30385 : 2026了還在看美股做台股喔 06/26 11:20
29F:→ Kenhon : 小兒爽賣就賣 cc 06/26 11:21
30F:→ Waitaha : 亞股領先全球 晚上換美股大崩 06/26 11:22
31F:推 akira01 : 看起來還在加劇下跌 06/26 11:22
32F:推 zxcv12300 : 錢進美國 06/26 11:22
33F:→ davie11333 : 亞美跌 06/26 11:22
34F:→ jokem : 我都看暗台股了 漲停 06/26 11:23
35F:推 polestar0505: 亞美跌 06/26 11:23
36F:→ notea : 昨晚的貪狗準備壽司了 06/26 11:23
37F:→ chatbra : 不然八萬多口空單是要吃素嗎? 06/26 11:23
38F:→ Bashar : 看美股作台股 你會死很慘 06/26 11:23
39F:噓 sonyvaio : 之前費半跌台灣漲怎麼沒聽你說 06/26 11:23
40F:推 Mradult : 晚上就被拖下去了,現在台股才是領先指標 06/26 11:23
41F:推 ATTwo : 1800..不要亂立旗 06/26 11:24
42F:→ akira01 : 還沒領薪水無法加碼買了 06/26 11:24
43F:→ sonyvaio : 那時後又一堆人說台股最強作股票卯贏的? 06/26 11:24
44F:→ bcismylove : 那個廢半只有記憶體在撐 其他跌爛 06/26 11:24
45F:推 crabpink : 看匯率,感覺美國要升息了,貪狗看著辦 06/26 11:24
46F:→ bndan : 搞不好今晚費半跌阿 = = 哪邊先反應 不好說 06/26 11:25
47F:噓 kenslc199 : 怎麼上去怎麼下來cc 06/26 11:25
48F:推 sonny0927 : 坐等四貸同堂貪狗 被抬出去 療癒 06/26 11:27
49F:噓 sunday0913 : 廢半現在崩爛了 06/26 11:27
50F:→ ponpondoggy : 亞美跌啊 06/26 11:29
51F:推 sheep2009 : 全部再籌錢fomo dram 06/26 11:35
52F:噓 mecca : 米帝要升息惹 $$要回流米國 06/26 11:35
53F:推 ben192726 : 是費半跟著台股走啊 06/26 11:35
54F:→ yeadean : 亞股引領美股 06/26 11:36
55F:推 TSMininder : 台股有自己的路 台股是領跌羊 先跌起來 之後續跌 06/26 11:36
56F:噓 a210510 : 原本快6% 結果只剩3% 06/26 11:37
57F:噓 andy87115 : 菜鳥只看一天的嗎 先等這週大家一起結束再看看吧 06/26 11:37
58F:→ henry0628 : 美股盤後都不會看也能發文了喔… 06/26 11:38
59F:噓 Lewishung : 就是要抓你啊 你沒發現嗎 06/26 11:38
60F:推 Exc4liboor : 空頭就是跟跌不跟漲啊 06/26 11:39
61F:推 a210510 : 昨天開盤一堆fomo跳進去 06/26 11:40
62F:推 dog41125 : 韓國議員提出未實現損益課稅之後就變成這樣了 06/26 11:41
63F:推 rgo : 台日韓領先全球晚上美股就跟著跌啦 06/26 11:42
64F:推 ohlong : 問韓國貪狗啊 06/26 11:42
65F:推 lmc66 : 這樣看起來台股還是比較強 06/26 11:42
66F:→ rgo : 這樣不就規律了嗎? 06/26 11:42
67F:推 gmailsucks : 亞股漲太多 回檔 06/26 11:42
68F:推 chachabo : 現在盤前費半崩崩...... 06/26 11:42
69F:推 ProJ : 就白豬在搞啊 別怕呆灣郎把台積電買回來 06/26 11:43
70F:推 mellopaw : 看看美國盤後 記憶體 半導體 血崩 這樣合理了吧 06/26 11:43
71F:→ DonDonFans : 韓國議員利害了 06/26 11:43
72F:噓 clvin : 再抄答案啊你 06/26 11:43
73F:噓 umax : 沒有規律這種事 06/26 11:43
74F:推 hihi29 : 台股留給法人互搞 前進美股吧 06/26 11:44
75F:→ xtt : 要是這麼簡單就一堆大富翁了 06/26 11:45
76F:→ Dirgo : 改跟小那,謝謝. 06/26 11:47
77F:噓 andy79323 : 晚上就跟了 06/26 11:48
78F:推 q09701023 : 走空了 清倉 等4萬 06/26 11:48
79F:噓 lionel20002 : 是亞洲先反應 06/26 11:49
80F:噓 jordan1204 : 晚上就崩給你看 06/26 11:51
81F:推 KS571 : 先不要急 06/26 11:52
82F:噓 ms0443001 : 亞洲先反應早就行之有年 06/26 11:52
83F:→ AsahiDRY : 晚上一個都別想逃 亞洲硬體領先美股 06/26 11:52
84F:推 aertina : 韓國是因為超級槓桿+未實現損益課稅才一直熔斷? 06/26 11:53
85F:噓 ben020516 : 晚上就會看到跳水表演 06/26 11:53
86F:噓 mutsutakato : 同一天的台日韓股比美股先開 一點概念都沒有 06/26 11:54
87F:→ Dirgo : 亞洲是先開盤再夜盤,美股是先夜盤再開盤QQ 06/26 11:54
88F:推 NetsFan : 昨天夜盤不早就脫勾給你看了 06/26 11:57
89F:噓 vfgce : 那個要前進美股的,是不知道美股今年跟死了一樣嗎? 06/26 11:57
90F:推 IDF5566 : 這次美國要亞洲幫忙買單債務啊 06/26 12:07
91F:→ ai8051 : 你先出矽谷那幾間的貨是全部一起崩,先出亞洲的套現 06/26 12:19
92F:推 h311013 : 才3%連加碼都懶,跌不夠啊 06/26 12:22
93F:→ taikouhncheu: 人家蓋資料中心需要錢,從亞股提款不行嗎 06/26 12:34
94F:推 YummyLin : 現在全球跟跟韓國吧,海力士跟三星才是老大 06/26 12:43
95F:推 rekomiss04 : 夜盤才是真的 06/26 12:57
96F:→ s454666 : 完蛋 高點到了 06/26 13:26
97F:→ tengobo : 歐印 06/26 13:34
98F:→ hutten : 看小那的 以後要記住 06/26 13:40
99F:→ s8900117 : 有看小拿嗎 06/26 13:43
100F:推 mdforget : 資金回防美股 06/26 13:49
101F:→ jcchiou : 亞美跌 06/26 14:09
102F:推 justareader : 你沒看到盤後 盤後跌爛 06/26 14:33
103F:噓 WisestCat : 時間點不同在比什麼 是在反串嗎 06/26 15:23
104F:推 qtzbbztq : 之前費半跌的時候 台股也還是一直漲啊 本來就沒有一 06/26 18:19
105F:→ qtzbbztq : 定連動 06/26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