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0321j (RKJFAHE)
看板Stock
标题[请益] 费半涨 !亚股跌? 规律不一样了吗?
时间Fri Jun 26 11:13:04 2026
昨天费半涨
http://i.imgur.com/5DAFWck.jpg
亚洲股市
台湾
http://i.imgur.com/oHJGzJZ.jpg
韩国
http://i.imgur.com/sSoma15.jpg
日本
http://i.imgur.com/nN6MLWO.jpg
全都暴跌熔断
记得以前都是美股涨台股涨
现在怎麽规律变了
台股融资+上柜8200亿
外资空单80000口以上
这次好像真的不一样了
跑?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407FPN8E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51.121.23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443587.A.4AF.html
1F:→ tmdl : 改跟小那 下次跟道琼 玩死你 06/26 11:13
2F:推 p95649564 : 十年对称跌幅 这只是刚开始 空头镰刀咻咻咻 06/26 11:13
3F:嘘 WolFDragoN : 换跟那指了啦 06/26 11:14
4F:推 as3366700 : 亚洲先反应而已 晚上你再看美股会死多惨吧 记忆体也 06/26 11:14
5F:→ as3366700 : 别想跑 06/26 11:14
6F:推 jokem : 费半不用顾面子 台股要 06/26 11:14
7F:推 hook99 : 夜盘在跌你知道吗 06/26 11:15
8F:→ sistar5566 : 下周连五黑 06/26 11:15
9F:推 kltnlious : 晚上会补 06/26 11:15
10F:嘘 a069275235 : 06/26 11:16
11F:推 juniorjr : 费半晚上还是要还的 06/26 11:16
12F:推 kobe9527 : 台股先反应啊 06/26 11:17
13F:→ reall860523 : 还想抄答案喔,昨天费半涨是记忆体贪狗,没看七巨 06/26 11:17
14F:→ reall860523 : 头都跌? 06/26 11:17
15F:嘘 BlueBird5566: 前阵子美股大跌,台股又没跌 06/26 11:17
16F:推 pttchips : 你以为亚美跌喔? 06/26 11:17
17F:推 carlos017 : 晚上大概换美股,昨天美股一堆科技股都在跌了 06/26 11:18
18F:→ bbignose : 所以不要单压一个市场,至少买一半美股分散嘛 06/26 11:18
19F:推 aaaaaaa1 : 费半跌7% 台股翻红的那天你怎没出来喊话 06/26 11:18
20F:推 ZkNight : 不知道废半都是抄台股答案的吗 06/26 11:18
21F:推 nocash : 我就问!台积电会跌到1800吗?不会嘛!那为什麽不正 06/26 11:18
22F:→ nocash : 五呢 06/26 11:18
23F:推 kzeru : 费半夜盘已经跌烂了 06/26 11:18
24F:→ shellback : 时间不同步啊 要比也是比同步的美股夜盘 06/26 11:19
25F:推 ltflame : 小儿迟早要把钱领回去的 06/26 11:20
26F:推 imlucky : 海棠小姐头发拉一下,全都跳进来了 06/26 11:20
27F:→ gk1329 : 恐慌蛙又来 06/26 11:20
28F:嘘 r30385 : 2026了还在看美股做台股喔 06/26 11:20
29F:→ Kenhon : 小儿爽卖就卖 cc 06/26 11:21
30F:→ Waitaha : 亚股领先全球 晚上换美股大崩 06/26 11:22
31F:推 akira01 : 看起来还在加剧下跌 06/26 11:22
32F:推 zxcv12300 : 钱进美国 06/26 11:22
33F:→ davie11333 : 亚美跌 06/26 11:22
34F:→ jokem : 我都看暗台股了 涨停 06/26 11:23
35F:推 polestar0505: 亚美跌 06/26 11:23
36F:→ notea : 昨晚的贪狗准备寿司了 06/26 11:23
37F:→ chatbra : 不然八万多口空单是要吃素吗? 06/26 11:23
38F:→ Bashar : 看美股作台股 你会死很惨 06/26 11:23
39F:嘘 sonyvaio : 之前费半跌台湾涨怎麽没听你说 06/26 11:23
40F:推 Mradult : 晚上就被拖下去了,现在台股才是领先指标 06/26 11:23
41F:推 ATTwo : 1800..不要乱立旗 06/26 11:24
42F:→ akira01 : 还没领薪水无法加码买了 06/26 11:24
43F:→ sonyvaio : 那时後又一堆人说台股最强作股票卯赢的? 06/26 11:24
44F:→ bcismylove : 那个废半只有记忆体在撑 其他跌烂 06/26 11:24
45F:推 crabpink : 看汇率,感觉美国要升息了,贪狗看着办 06/26 11:24
46F:→ bndan : 搞不好今晚费半跌阿 = = 哪边先反应 不好说 06/26 11:25
47F:嘘 kenslc199 : 怎麽上去怎麽下来cc 06/26 11:25
48F:推 sonny0927 : 坐等四贷同堂贪狗 被抬出去 疗癒 06/26 11:27
49F:嘘 sunday0913 : 废半现在崩烂了 06/26 11:27
50F:→ ponpondoggy : 亚美跌啊 06/26 11:29
51F:推 sheep2009 : 全部再筹钱fomo dram 06/26 11:35
52F:嘘 mecca : 米帝要升息惹 $$要回流米国 06/26 11:35
53F:推 ben192726 : 是费半跟着台股走啊 06/26 11:35
54F:→ yeadean : 亚股引领美股 06/26 11:36
55F:推 TSMininder : 台股有自己的路 台股是领跌羊 先跌起来 之後续跌 06/26 11:36
56F:嘘 a210510 : 原本快6% 结果只剩3% 06/26 11:37
57F:嘘 andy87115 : 菜鸟只看一天的吗 先等这周大家一起结束再看看吧 06/26 11:37
58F:→ henry0628 : 美股盘後都不会看也能发文了喔… 06/26 11:38
59F:嘘 Lewishung : 就是要抓你啊 你没发现吗 06/26 11:38
60F:推 Exc4liboor : 空头就是跟跌不跟涨啊 06/26 11:39
61F:推 a210510 : 昨天开盘一堆fomo跳进去 06/26 11:40
62F:推 dog41125 : 韩国议员提出未实现损益课税之後就变成这样了 06/26 11:41
63F:推 rgo : 台日韩领先全球晚上美股就跟着跌啦 06/26 11:42
64F:推 ohlong : 问韩国贪狗啊 06/26 11:42
65F:推 lmc66 : 这样看起来台股还是比较强 06/26 11:42
66F:→ rgo : 这样不就规律了吗? 06/26 11:42
67F:推 gmailsucks : 亚股涨太多 回档 06/26 11:42
68F:推 chachabo : 现在盘前费半崩崩...... 06/26 11:42
69F:推 ProJ : 就白猪在搞啊 别怕呆湾郎把台积电买回来 06/26 11:43
70F:推 mellopaw : 看看美国盘後 记忆体 半导体 血崩 这样合理了吧 06/26 11:43
71F:→ DonDonFans : 韩国议员利害了 06/26 11:43
72F:嘘 clvin : 再抄答案啊你 06/26 11:43
73F:嘘 umax : 没有规律这种事 06/26 11:43
74F:推 hihi29 : 台股留给法人互搞 前进美股吧 06/26 11:44
75F:→ xtt : 要是这麽简单就一堆大富翁了 06/26 11:45
76F:→ Dirgo : 改跟小那,谢谢. 06/26 11:47
77F:嘘 andy79323 : 晚上就跟了 06/26 11:48
78F:推 q09701023 : 走空了 清仓 等4万 06/26 11:48
79F:嘘 lionel20002 : 是亚洲先反应 06/26 11:49
80F:嘘 jordan1204 : 晚上就崩给你看 06/26 11:51
81F:推 KS571 : 先不要急 06/26 11:52
82F:嘘 ms0443001 : 亚洲先反应早就行之有年 06/26 11:52
83F:→ AsahiDRY : 晚上一个都别想逃 亚洲硬体领先美股 06/26 11:52
84F:推 aertina : 韩国是因为超级杠杆+未实现损益课税才一直熔断? 06/26 11:53
85F:嘘 ben020516 : 晚上就会看到跳水表演 06/26 11:53
86F:嘘 mutsutakato : 同一天的台日韩股比美股先开 一点概念都没有 06/26 11:54
87F:→ Dirgo : 亚洲是先开盘再夜盘,美股是先夜盘再开盘QQ 06/26 11:54
88F:推 NetsFan : 昨天夜盘不早就脱勾给你看了 06/26 11:57
89F:嘘 vfgce : 那个要前进美股的,是不知道美股今年跟死了一样吗? 06/26 11:57
90F:推 IDF5566 : 这次美国要亚洲帮忙买单债务啊 06/26 12:07
91F:→ ai8051 : 你先出矽谷那几间的货是全部一起崩,先出亚洲的套现 06/26 12:19
92F:推 h311013 : 才3%连加码都懒,跌不够啊 06/26 12:22
93F:→ taikouhncheu: 人家盖资料中心需要钱,从亚股提款不行吗 06/26 12:34
94F:推 YummyLin : 现在全球跟跟韩国吧,海力士跟三星才是老大 06/26 12:43
95F:推 rekomiss04 : 夜盘才是真的 06/26 12:57
96F:→ s454666 : 完蛋 高点到了 06/26 13:26
97F:→ tengobo : 欧印 06/26 13:34
98F:→ hutten : 看小那的 以後要记住 06/26 13:40
99F:→ s8900117 : 有看小拿吗 06/26 13:43
100F:推 mdforget : 资金回防美股 06/26 13:49
101F:→ jcchiou : 亚美跌 06/26 14:09
102F:推 justareader : 你没看到盘後 盘後跌烂 06/26 14:33
103F:嘘 WisestCat : 时间点不同在比什麽 是在反串吗 06/26 15:23
104F:推 qtzbbztq : 之前费半跌的时候 台股也还是一直涨啊 本来就没有一 06/26 18:19
105F:→ qtzbbztq : 定连动 06/26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