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ptic (靜夜聖林彼岸花)
看板Stock
標題[閒聊] 2026/06/26 盤中閒聊
時間Fri Jun 26 08:30:21 2026
==================115/06/26台股資訊重點整理,供股民做投資參考=================
台 股 46255.26 ▲211.66 (+0.46%) 1兆3093.94億
台指07 46544 ▲137 (+0.30%) 70,741口
盤後07 45805 ▼722 (-1.55%) 93,094口
台指期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3,003 (
-323) 投信
+60921 (
+164) 外資
-81,051 (
+2,509)
台指選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1,160 (
+7,783) 投信
-1,675 (
-50) 外資
-4,890 (
-144)
日經 225 72366.34 ▲3191.38 (+4.61%)
道瓊工業 51920.62 ▲ 71.72 (+0.14%)
那斯達克 25358.61 ▼ 118.02 (-0.46%)
標普 500 7357.49 ▼ 0.73 (-0.01%)
費城半導 13940.87 ▲ 482.68 (+3.59%)
==============================================================================
資料來源:臺灣證券交易所、中央社
--
https://pbs.twimg.com/media/HLsPKjhbkAA4ahp.jpg
作者:kira (@kirabunni)
https://images2.imgbox.com/e2/b8/o7IR7o30_o.jpg
--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壺濁酒盡餘歡,今宵別夢寒。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問君此去幾時還,來時莫徘徊。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人生難得是歡聚,惟有別離多。
——【現代】李叔同《送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9.45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433827.A.8B9.html
1F:推 davie11333 : 早安大爆崩 06/26 08:30
2F:→ zzzzzzzzzzzy: 言隹? 06/26 08:30
4F:推 zxcv820421 : 記住那些幻想會開低走高的ID 06/26 08:30
6F:推 eierom : 早安,嘎空日 06/26 08:30
7F:推 STi2011 : 誰踩我 06/26 08:30
8F:推 TSMininder : 今天大家要有共識 殺貪狗 殺完貪狗撐盤dog就可進場 06/26 08:30
9F:→ laptic : 提醒:外出記得帶雨具 = = 06/26 08:30
10F:→ ZiHen : 快放假躲崩 06/26 08:30
11F:噓 BBBC64 : 大包崩 06/26 08:30
12F:→ house911 : 下雨天 空蛙日 06/26 08:30
14F:推 qoo781011 : 早安大爆崩 06/26 08:30
16F:→ omanorboyo : 可以跌點都給台積電嗎 哭哭 06/26 08:30
17F:推 KureRaian : 會贏喔 06/26 08:30
18F:→ TSMininder : 無條件支持撐盤dog 06/26 08:30
19F:推 cps80655 : 早安各位噴噴 06/26 08:30
20F:→ house911 : 亞洲那史達克 06/26 08:31
21F:推 ab159852 : 暴雨淹多蛙 媽啊 06/26 08:31
23F:推 Jack970077 : 雨好大 我好怕 06/26 08:31
24F:推 hcchen0014 : 早安大暴雨 06/26 08:31
25F:→ TSMininder : 大家跟上外資跟黑手的腳步 灌下去 06/26 08:31
26F:推 ethan0419 : 公園全是多蛙 06/26 08:31
27F:推 saihao : 今天南部多蛙撐盤,靠大媽買菜錢 06/26 08:31
28F:→ ZO20 : 大爆崩 靠南部人了 06/26 08:31
29F:→ pkmfyw : 就讓這大雨全都落下 06/26 08:31
30F:推 vltw5v : 南部放假蛙加油啊 06/26 08:31
32F:噓 photoless : 不敢貪得 不要來股市 等會全力歐印 就對了 06/26 08:31
33F:推 lazikat : 大爆崩,一個都別想跑 06/26 08:31
34F:推 atp2498 : 崩到你叫媽 06/26 08:31
35F:推 NonAir : 2233 宇隆 昇龍拳 06/26 08:31
36F:→ furbyyeh : 先看四萬 再看三萬 完蛋了 AI is over 06/26 08:31
37F:推 battlehoward: 南部大媽放假快點尬爆小兒 06/26 08:32
38F:推 mosee823 : 大家穩住,今天是大奇蹟之日 06/26 08:32
39F:噓 beta0907 : 日韓小那全崩 丸子!!!!!!! 06/26 08:32
40F:→ LDPC : 不要崩啊 不要啊啊啊啊 06/26 08:32
41F:推 pziix : 跌台積電 漲中小 沒毛病 06/26 08:32
42F:推 Orenjifurai : 早安大爆崩 06/26 08:32
43F:推 white1861 : 開低會怎樣 走高~~~ 06/26 08:32
44F:噓 Tim8554321 : GG又要回2330了 06/26 08:32
45F:→ cps80655 : 南部蛙加油,靠你們ㄌ 06/26 08:32
47F:→ Orenjifurai : 日韓跌成這樣 台股沒救了 06/26 08:32
48F:推 pk9980192 : 多蛙 緊張囉 06/26 08:32
50F:→ zxasqw44 : GG又要被當提款機了 06/26 08:32
51F:推 jokem : 南韓又炸了 06/26 08:32
52F:→ furbyyeh : 20260626 26262626 咕嚕咕嚕咕嚕 06/26 08:33
53F:推 yu1155 : 漲了不跟跌了又要跟!!乾我什麼事啊!!! 06/26 08:33
54F:推 j32072 : 好險有高手提醒不會有甜甜價讓急蛙都進去了嘻嘻 06/26 08:33
57F:推 shizukun0103: 天崩地裂 06/26 08:33
58F:推 TSMininder : 今天根本不用怕 昨天漲的 頂多開跌第一天 06/26 08:33
59F:→ atp2498 : 今天老蘇笑嘻嘻超大聲 06/26 08:33
60F:推 cool189 : 99GG 賠鼠 06/26 08:33
61F:推 Alaisan : 持股無感 06/26 08:33
62F:→ TSMininder : 下禮拜才是第二天 簡單 06/26 08:33
63F:推 cool28051775: 早安各位多蛙 準備吃壽司 06/26 08:33
65F:推 phoenixcx : 早安 輸錢 腰帶繫緊了 要餓一陣子 06/26 08:33
66F:推 gremon131 : 來ㄌ來ㄌ 06/26 08:33
67F:→ dreamnook2 : (′・ω・‵)鬼指不要 VVVVV VVVVV 06/26 08:33
68F:→ obovqq : 放假在家看股票好爽 喔喔喔喔喔 06/26 08:33
70F:推 F7 : ╭───╮ 06/26 08:33
71F:→ F7 : │ ︰︰ │ 06/26 08:33
72F:→ F7 : │═ ═│ 南無觀世音菩薩慈悲憶眾生 06/26 08:33
73F:→ F7 : │ ○ │ 06/26 08:33
74F:→ F7 : ●╲▁▁╱● 06/26 08:33
75F:→ F7 : ╭─ ●●●● ──╮ ﹨ ∕ 06/26 08:33
76F:→ F7 : │ ▏ ╱╳╳╳╲ ╲ ★ 06/26 08:33
77F:→ F7 : │ ▏ ╱╳╳╳ ╲ ╲▁ 叮 ╱ 06/26 08:33
78F:→ F7 : │╲▁▁ ╳╳╳╳▏ ╲ ▉▄▄● 06/26 08:33
79F:→ F7 : ╲▁▁⊿╳╳╳╳▏ ▔ ╭───╮ 06/26 08:33
80F:→ F7 : ╭─ ▁╱ │╮ ﹨ ∕ 06/26 08:33
81F:→ F7 : │ ╲ ├┼╲ ■■■■■ 06/26 08:33
82F:→ F7 : ╰───────┴╯▔ 06/26 08:33
83F:→ TSMininder : 輸錢的都去吃壽司郎 酒水比較多選擇 06/26 08:34
85F:推 asd456456612: 打包崩 06/26 08:34
86F:推 Racious : 羨慕南部人 北部咕嚕咕嚕 06/26 08:34
87F:推 tttt0204 : 早安大爆崩 06/26 08:34
88F:→ Orenjifurai : 準備崩回萬八見 06/26 08:34
89F:→ cps80655 : 糖漿碼麻?揪命 06/26 08:34
90F:→ TSMininder : 喝點酒水 沉澱一下 提醒自己下禮拜續跌 06/26 08:34
91F:推 STi2011 : 又快破千了 綠色那種 06/26 08:34
92F:推 holyseraph : 台南高雄屏東今天放假,北市沒放假股市才有開 06/26 08:34
93F:→ jokem : 美光拉不動台股 06/26 08:34
94F:→ j32072 : 今天放假 緊盯盤中看高手會不會再出來說沒甜甜價 06/26 08:34
96F:推 kofplay : 打包崩 準備護盤了 06/26 08:34
97F:推 pziix : 國泰金 可以大崩了嗎 06/26 08:34
98F:→ ojh : 股板高手就是強 大家喊上5萬的時候就提醒會回36k 06/26 08:34
99F:推 eeeee118 : 人氣股 國巨 群創 一樣會逆勢翻紅嗎 06/26 08:34
100F:推 warm0808 : 基期好高還有的跌 06/26 08:34
101F:噓 ttsieg : 二弟水淹七軍 06/26 08:34
102F:推 grass930 : 每天殺G 06/26 08:34
103F:推 hidework : 操 賠錢了 06/26 08:34
104F:→ obovqq : 崩爛啦 南部人一堆窮鬼沒軟用啦☺ 06/26 08:34
105F:推 graciashola : 融資證五仔 177414 06/26 08:34
106F:推 fajita : 韓國又準備要熔了是不是? 06/26 08:34
107F:推 astrokid : 交割款沒進帳,擊敗啊 06/26 08:35
108F:推 zasx159632 : F7沒跳樓改敲鐘 多蛙要被超渡了 06/26 08:35
109F:→ ZO20 : 台股滯漲瞬崩 好自為之 06/26 08:35
110F:→ brain9453 : 南部貪狗真爽 賺薪水又賺股票 06/26 08:35
111F:→ LDPC : 我好怕 台灣下大雨了 06/26 08:35
112F:推 summer28216 : 大家早安平安健康賺大錢,今天外資會很用力撤資, 06/26 08:35
113F:→ summer28216 : 要有心理準備 06/26 08:35
114F:推 richardc277 : 早安 崩崩爽 06/26 08:35
115F:推 house911 : 期貨試搓 想千點招待 ? 06/26 08:35
116F:→ rayhong : 丸子 今天演示貪狗的下場 06/26 08:35
117F:推 waynn1215 : 盤長這樣個股還在假搓 06/26 08:35
118F:推 Dirgo : 24k提醒到48k終於要實現了嗎??QQ 06/26 08:35
119F:→ obovqq : 大家都下去了 台股一定88 不用想了☺ 06/26 08:36
120F:推 sussj : 只要開太低就可以抄底了 06/26 08:36
121F:推 kmtkmtkmt : 也不一定阿 外資趁亂又低接 老梗了 然後在隔日沖 06/26 08:36
122F:推 DickLoading : 個股還在假喔 06/26 08:36
123F:→ omanorboyo : 韓股-3.8% 日股-2.8% 台股?? 06/26 08:36
124F:推 ntuegg : 媽的記憶體一臉在騙 06/26 08:36
126F:推 s609747 : 老闆我熱愛上班 這點雨算什麼 06/26 08:36
127F:推 Alaisan : GG又在調皮了www 06/26 08:36
129F:推 littlelaba : 媽媽救命啊 上班族冒大雨上班還要扛崩盤 哭死 06/26 08:36
130F:推 touchbird : 等賺完這筆 我就要回鄉下結婚了 06/26 08:36
131F:推 weekend88123: 大爆崩 06/26 08:36
132F:推 Latizhate : 月線到了 06/26 08:36
133F:推 d0089145 : 放颱風假的地方 今天不會交割 這是常識 06/26 08:36
134F:推 lesnaree2 : 全都是泡沫 06/26 08:36
135F:推 blackpudding: 台股世界強不要不信 06/26 08:36
136F:→ sussj : 連昨晚夜盤低點都還沒破在緊張什麼 06/26 08:36
137F:推 wacow1106 : 公園好冷啊QQ 06/26 08:36
138F:推 cps80655 : TSM -5塊,2330 -5%;好像沒毛病 06/26 08:37
139F:→ ojh : 現金抱好等36k 這波財富重新分配的機會要把握 06/26 08:37
141F:→ b9513227 : 芭樂單掛好了 有種多賣點 06/26 08:37
142F:推 pk9980192 : 正五仔洗光後準備在往上新高Ya 06/26 08:37
144F:推 j32072 : 懷念五月五萬的那些人 已經不知道去哪跑船了 06/26 08:37
146F:噓 tony81456200: 呆股起碼-3起跳吧 06/26 08:37
147F:→ lepidoptera : 今天公園淹水 紙板都爛了 該怎麼辦?急 線上等 06/26 08:37
148F:噓 stanleyplus : 山頂套牢蛙 丸子~~~~~~~~~~ 06/26 08:37
149F:→ tctv2002 : 南部放假 今天呆股由韭菜撐盤 06/26 08:37
150F:推 myforce : 只有台積電哀傷的日子 06/26 08:38
151F:推 kducky : 這次真的完蛋了.jpg 06/26 08:38
152F:推 czg : 今天要靠我們台南 高雄 屏東救台股了嗎 06/26 08:38
153F:推 AndyMAX : 離職單收回來 加班單送出來 06/26 08:38
155F:推 funnyday : 怎麼不相信台股了,今天一定收紅啊 06/26 08:38
156F:推 fajita : 今天GG如果被殺100就好笑了,根本是躺著也中槍 06/26 08:38
158F:→ tmdl : 來買紡織股好了 嗚嗚 06/26 08:38
159F:噓 s609747 : 溫馨提醒 季線40888 06/26 08:38
160F:推 pvp910119 : 下周一富台結算,才是重頭戲 06/26 08:38
161F:噓 zzzz0516 : 開低走高收最高,空蛙等等準備嘎嘎爽囉 06/26 08:38
162F:→ yafx4200p : 泡水的G 06/26 08:38
163F:推 touchbird : 起初 所以人都以為只是一次普通的回檔 直到股災末 06/26 08:38
164F:→ touchbird : 日來臨 06/26 08:38
165F:推 banowa : 滿手現金等七月再說 06/26 08:38
166F:噓 jumpballfan : 空軍日 大爆崩 06/26 08:38
167F:推 yu1155 : 南部土著今天沒放假給我用力買!! 06/26 08:38
168F:推 TSMininder : 不多跌一點槓蛙是不會緊張的 大家加油啊 06/26 08:38
169F:推 v58264579 : Abf 06/26 08:39
170F:推 sunbox : 乾脆一點灌破季線好嗎 06/26 08:39
171F:推 lan3695120 : 台股:日韓你們噴我們不跟,你們崩我不會錯過 06/26 08:39
173F:→ cps80655 : 天崩地裂阿!媽媽揪命,營業員要打電話來了辣!! 06/26 08:39
174F:推 Daniel0712 : 8299 06/26 08:39
175F:推 diefishfish : 早安大爆崩 06/26 08:39
176F:推 pp5270 : 頂多跌到季線 不怕 06/26 08:39
177F:推 v7q4 : 急問!公園淹水了!還有哪裡可以搭帳篷?咕嚕咕嚕.. 06/26 08:39
178F:推 d0089145 : 一片恐慌的時候才是貪狗該出動的時機~ 06/26 08:39
179F:→ banowa : 在季線等 06/26 08:39
181F:→ TSMininder : 大家別跟外豬作對 先跌再說 06/26 08:39
182F:推 Puma5566 : 沒人跟我說股票會賠錢阿~ 06/26 08:39
183F:推 astrokid : 崩盤啦 06/26 08:39
185F:推 tryit0902 : 好想贏韓國 06/26 08:39
186F:推 MoneyDay5566: 今天融資多殺多 -3000 起跳嗎 06/26 08:39
187F:推 agvnol : 外資:聽說大媽要嘎我們??? 06/26 08:39
188F:→ yymoya : 莫忘2025/04/09、2026/02/28跌是讓你上車的 06/26 08:39
189F:推 colamaz : 這一個月怎麼那麼基八盤,AVAV的好累 06/26 08:39
190F:推 pttstock : 爽歪歪 06/26 08:39
191F:→ TSMininder : 沒公園去的就去龍山寺 跟街友打個招呼 自由躺 06/26 08:39
192F:推 CloudVII : 指數上不去 中小型有撐住? 06/26 08:40
193F:推 cherish772 : 大場面要來了 06/26 08:40
194F:推 tony81456200: 講得台股昨天沒漲 人道走廊開了又不走 06/26 08:40
195F:→ TSMininder : 躺完剛好拜拜 續戰下禮拜 06/26 08:40
196F:推 WhaleYu : 貪狗壽司 06/26 08:40
197F:→ LDPC : 我看到多蛙 都在公園 被水淹走了 我好害怕 06/26 08:40
198F:推 ngt047 : 騙人上車 06/26 08:40
199F:推 id44kimo : 今天南部上班族在家炒股 06/26 08:40
200F:推 shizukun0103: 我想 這次真的完蛋了 06/26 08:40
201F:推 VVizZ : VVVVVV 06/26 08:40
202F:推 pearcis : 好 今日南部人來做空 06/26 08:40
203F:→ www6412 : 今天靠載板囉 06/26 08:40
204F:推 maxman77 : 南部多蛙跟大媽 護盤護起來! 06/26 08:40
205F:推 vanii40 : 舒服 06/26 08:40
206F:推 lan3695120 : 多頭最後希望被動今天能扛住嗎 06/26 08:40
207F:推 strong2205 : 幹死融資仔~ 06/26 08:40
208F:推 q888atPt : 大媽都去整理家園了 沒人護盤今天 06/26 08:40
209F:噓 socialloser : 好慘 憨多準備下地獄 06/26 08:40
210F:推 dnzteeqrq : 融資蛙紙板被雨水沖走囉 =.= 06/26 08:40
211F:推 shumann1810 : 聰明融資進場護盤~~~ 06/26 08:40
212F:推 HiuAnOP : 夜盤假的 還有人昨天股價看今天走勢? 06/26 08:40
213F:推 lweis : 今天黑手會死守月線嗎 06/26 08:40
214F:推 myforce : 塑化噴 資金避險! 06/26 08:40
215F:推 kakalin : 白癡天氣早休假了誰還上班 06/26 08:40
216F:→ TSMininder : 真正的多蛙是不會緊張的 緊張地都槓蛙 淦淦叫 06/26 08:40
217F:噓 zaqqaz : 大媽 三普...窩還有家人要養~揪 命 阿 QQ 06/26 08:40
218F:推 graciashola : 融資垃圾借錢仔帶崩全世界 06/26 08:40
219F:推 chuikov : 衝啊 06/26 08:40
220F:推 bypetty : gg跌倒 中小吃飽 06/26 08:40
221F:推 a1684114 : 完蛋了 這次真的完蛋了 06/26 08:40
222F:→ pp5270 : 高雄人在家準備好一鍵出清 06/26 08:40
223F:→ HiuAnOP : 沒有人這麼憨的吧 這兩個東西可以比嗎? 06/26 08:41
224F:推 phoenixcx : 公園淹水..救命啊 咕嚕咕嚕 06/26 08:41
225F:推 losage : 才跌3000,體感上已經腰斬了,哭啊 06/26 08:41
226F:推 ggyy9854 : 試戳都假的不要怕 06/26 08:41
227F:推 rober1103 : 下雨天出不了門=炒股 06/26 08:41
228F:→ www6412 : 特價開始 06/26 08:41
229F:→ pvp910119 : 離職可以反悔,你你你連退休也反悔~~ 06/26 08:41
230F:推 ohlong : 卡蛙 邦尬(台語) 06/26 08:41
231F:推 astrokid : GG掛2330多 06/26 08:41
232F:推 sdhpipt : 夜盤騙人的啦 06/26 08:41
233F:推 molopo : 995 06/26 08:41
234F:推 cct1121 : 測試看看囉 06/26 08:41
235F:推 touchbird : 應該沒人高點正二幹進去吧 = = 06/26 08:41
236F:推 richardc277 : 希望台積電離開台股。最爛的公司 06/26 08:41
237F:推 sika3 : 空一波 06/26 08:41
238F:推 Dxperado : 夜盤假的 跌太少 06/26 08:41
239F:→ ggyy9854 : 假的不要怕! 06/26 08:41
241F:推 oyaji5566 : 啾命啊 06/26 08:41
242F:推 scgraph : 49兆定存送外資小兒軋上火星 06/26 08:41
243F:→ cafein : 夜盤 真的! 06/26 08:41
244F:推 hook99 : 趕快撿 06/26 08:41
245F:推 yu1155 : 南部土著今天用力買啊啊啊啊!!! 06/26 08:41
248F:推 eric02 : 月線已經撐好幾次了 很給力了 不要太不滿 06/26 08:41
249F:→ helmsley : 記憶體漲 韓國是在跌三小朋友? 06/26 08:41
250F:推 hero32036 : 公園沒地方躲了 救命 06/26 08:41
251F:推 pttstock : 還在四萬 空軍加油好嗎!? 06/26 08:42
252F:→ TSMininder : 正二高點進去 腰斬才有感 就可以提醒自己該平衡了 06/26 08:42
253F:推 white1861 : 等等來當 先走一趟蛙 06/26 08:42
254F:推 wheat1130 : 老蘇:先給你希望,再給你絕望 06/26 08:42
255F:推 busweetstar : 躲在被動噴噴超蘇胡,其他跌死也沒差 06/26 08:42
256F:推 sunbox : 能不能出0049正二 台股不需要死魚爛G 06/26 08:42
257F:推 dehors : GG台股不良品 06/26 08:42
258F:噓 cir78918 : 媽的cal又再貼甲圖== 06/26 08:42
259F:→ richardc277 : 台積電根本拖累大家 06/26 08:42
260F:推 happy0394 : 正二教徒報到,今天下殺繼續加碼 06/26 08:42
261F:→ tctv2002 : 蘋果漲價 帶動蘋果概股向下崩 06/26 08:42
262F:推 badbadook : 惡搞洗盤 06/26 08:42
263F:→ appledick : 鬼指昨天不漲是已經預知今天會跌了 06/26 08:42
264F:推 Inland : 載板跟被動今天又要睏霸數錢 會有幾個漲停 06/26 08:42
265F:推 CloudVII : 費半拉回力還是不夠嗎 06/26 08:42
266F:推 yukaichen : 伊朗又開始搞事啦 外資有內線早知道? 06/26 08:42
267F:→ ojh : 股票是數學不是感覺 學會算合理價就不會套在高點 06/26 08:42
268F:推 Rex1009 : 簽長約了 懂得都懂 06/26 08:42
269F:推 johnwu : 南部放假可以大買吧 嘻嘻 06/26 08:42
270F:推 tzjjkonuj : 矽晶圓 需求持續大於供給,跟上大戶籌碼時機 06/26 08:42
271F:→ appledick : 快點啊 鈔底鈔底再鈔底 06/26 08:42
272F:推 d0089145 : 日本V了 06/26 08:42
273F:→ ohlong : 南部大媽今天在家火力全開 穩了 06/26 08:42
274F:推 BuSuFuder : 今天勇敢正5進去嗎 06/26 08:42
275F:推 pttstock : 韓國準備再次熔斷 06/26 08:42
276F:推 Hiyaweng : 拉回就是買點 06/26 08:42
277F:推 bypetty : gg這麼慘還沒辦法融資 06/26 08:42
278F:推 maxman77 : 太甲惹吧! 06/26 08:43
279F:推 ggyy9854 : 試戳都假的不要怕 06/26 08:43
280F:推 event1408472: 開低走高 06/26 08:43
281F:推 jenchieh5 : 正5貪狗害慘台股 06/26 08:43
283F:→ Inland : 韓國要斷了 真猛 06/26 08:43
284F:→ lovelyhsfran: 就讓他殺阿 反正就分批小量加碼而已 慢慢來 06/26 08:43
285F:推 a64186401 : 阿婆都漲 通膨再起 06/26 08:43
287F:推 ngt047 : 南部大媽今天炒起來 06/26 08:43
288F:噓 beta0907 : 現在又在跌三小啦???? 06/26 08:43
289F:推 fcuhua : 早安大崩 06/26 08:43
290F:噓 zoo8888 : 再次聲明 韓國貪狗乾台灣屁事 06/26 08:43
291F:推 yu1155 : 現在開始算正5貪狗跌到什麼時候斷頭嗎 06/26 08:43
292F:推 QQ098610 : 只漲記憶體 06/26 08:43
293F:推 lala8520 : 小娜看起來扛住了 接下來看台股能不能止跌 06/26 08:43
294F:推 sunbox : 早安大爆崩 06/26 08:43
295F:→ kevin10449 : 多蛙 真的萊搞笑 06/26 08:43
296F:→ hectorbibby : 好煩啊!不知道要買什麼! 06/26 08:43
297F:推 house911 : 韓股是記憶體的形狀 ? 06/26 08:43
298F:噓 sa8881817 : 老蘇好神 06/26 08:44
299F:→ maxman77 : 霸佔矽精元! 06/26 08:44
300F:推 Jimmy030489 : 費半+3.5% 鬼指崩爛 06/26 08:44
301F:→ TSMininder : 今天開低走高 收最低 把壽司郎擠爆 去看多蛙吃壽司 06/26 08:44
302F:推 waynn1215 : 好崩喔這盤 06/26 08:44
304F:噓 avavgirl : 馬的 合晶108就放掉 今早看到已經120以上了 06/26 08:44
305F:推 fajita : 記憶體跟GG一起跌,這盤還有指望嗎?千點招待 06/26 08:44
306F:噓 taiwanesgoi : 萬五列車等畢業文出來就要發車了 06/26 08:44
307F:→ tmdl : 鳩命 06/26 08:44
308F:推 sussj : 台指硬邦邦 06/26 08:44
309F:推 wacow1106 : 媽媽~~~~ 06/26 08:44
310F:推 askl817 : 七巨頭拖累美股台股 06/26 08:44
312F:推 kducky : 媽媽! 06/26 08:44
313F:噓 beta0907 : 明顯跌不下去了 噴!!!!!!! 06/26 08:44
314F:推 deurpye : 今天空國巨 06/26 08:45
315F:推 pziix : 韓股到底在幹嘛 06/26 08:45
316F:→ sunbox : 媽媽! 06/26 08:45
317F:→ kducky : 我要刪app了 06/26 08:45
318F:推 JingPingKing: 下輩子再一起炒股 06/26 08:45
319F:推 seavoo : 散戶要被空到淹殺了 06/26 08:45
320F:→ bensoncms : 是下雨但誰說股市跟著跳水?! 06/26 08:45
321F:推 flyroy : 又是千點招待... 06/26 08:45
322F:推 sosiealex : 風好大 雨好冷 我好害怕 06/26 08:45
323F:推 thetide0512 : 小那哪有扛住 4小時K不斷被下壓 06/26 08:45
324F:推 s7133jeremy : 有v喔 06/26 08:45
325F:推 WhaleYu : 跌好少喔 貪狗好猛 06/26 08:45
326F:→ sunbox : 鬼指八百多點招待! 06/26 08:45
327F:噓 quann : 不到1000,沒殺意 06/26 08:45
328F:推 taiwanesgoi : 大爆VVVVV 06/26 08:45
329F:→ sussj : 跟昨晚夜盤差不多,根本沒跌 06/26 08:45
330F:→ sa8881817 : 台股也淹水,多蛙滅頂囉,咕嚕咕嚕 06/26 08:45
331F:推 STAV72 : 豪雨不放假,開什麼盤G8 06/26 08:45
332F:→ omanorboyo : 今天可以當一回亞洲納斯達克嗎 06/26 08:45
333F:→ sussj : 噴噴 06/26 08:45
334F:→ thetide0512 : 今天人道走廊 06/26 08:45
335F:推 jack2300211 : 滿手GG 安安心心 舒舒服服^ ^ 06/26 08:45
336F:推 asco78 : 買綠賣紅 06/26 08:45
337F:推 wheat1130 : 樓頂的門被鎖住了,我打不開 06/26 08:45
338F:推 kingright : 沒殺意 06/26 08:45
340F:→ ZiHen : 南部人來做空空死你們這些上班仔^^ 06/26 08:46
341F:推 BMotu : 四小時k是啥奇怪時段== 06/26 08:46
342F:推 kofplay : 跌到腳麻 06/26 08:46
343F:→ sussj : 好強,月線穩穩 06/26 08:46
344F:推 algeralger : 腫摸VILLA 06/26 08:46
345F:推 shizukun0103: 只跌這樣 不夠啊 06/26 08:46
346F:→ sunbox : 山頂貪狗 一波帶走 06/26 08:46
347F:推 hank61910 : 台股昨天先跌了(沒漲 06/26 08:46
348F:推 dehors : 記憶卡蛙+GG=台股不良品 06/26 08:46
349F:→ Like5566Like: 看山頂蛙嘴硬就是舒服 06/26 08:46
350F:推 u632986 : 最後上車日 06/26 08:46
351F:噓 taiwanesgoi : 45600肛底 06/26 08:46
352F:推 ethan0419 : 多蛙為什麼都不說話?是不是都在公園? 06/26 08:46
353F:→ a92010846 : 又是開低走高的一天 簡單 06/26 08:46
354F:→ kunileyclire: 崩崩崩 06/26 08:46
355F:→ askl817 : 你老師的 台股到底要跟費半還是小娜走 06/26 08:46
356F:推 blackpudding: 沒有千點是嚇不倒人的喔 06/26 08:46
357F:推 maxman77 : 梅沙溢 空蛙沒錢吃早餐? 06/26 08:46
358F:推 house911 : 測月線 06/26 08:46
359F:→ cafein : 可不可以一次跌完啊 06/26 08:46
360F:推 lesnaree2 : 記憶體帶大家一起下去 06/26 08:46
362F:→ sunbox : 梅殺翼 哆莎婰 06/26 08:47
363F:推 astrokid : 高雄券商也放假了,交割款沒進帳啊啊啊啊 06/26 08:47
364F:推 Shepherd1987: 又是拖累台股的平凡一天 06/26 08:47
365F:推 colamaz : 貪狗記得進場搶貨 06/26 08:47
366F:推 PG24DL0 : 老蘇笑呵呵 06/26 08:47
367F:推 wenkuan0408 : 跟著漲的那邊走 06/26 08:47
368F:噓 water82522 : 白癡盤 日韓股昨天漲不跟今天跌咬緊緊 06/26 08:47
369F:推 kychen : 台股 這輩子就這樣了 06/26 08:47
370F:推 kuinochi : 蘋果產品等bts等到大白鯊 06/26 08:47
371F:→ icecubes : 今天漲傳產 06/26 08:47
372F:推 flyroy : 等會V回平盤 06/26 08:47
373F:推 ggyy9854 : 看吧 06/26 08:47
374F:→ VVizZ : VVVVVVVVVVVVVVV爛 06/26 08:47
376F:推 deurpye : 今天空國巨 會殺吧 06/26 08:47
377F:推 windblood : 今天是又要崩什麼??硬要殺喔 06/26 08:47
378F:推 lepidoptera : 怎麼還在45K 用力一點 大根一點 清一下融資 06/26 08:47
379F:推 talesh35624 : VILLA!!!!!!! 06/26 08:47
380F:推 Dia149 : Gg2200? 06/26 08:47
381F:→ davie11333 : 空軍日 塊陶R 06/26 08:47
383F:推 BossGibbs : 又不到一千了 06/26 08:47
384F:推 funnyday : 看到這麼恐慌 就安心了 06/26 08:47
385F:推 ggyy9854 : 才700點 06/26 08:48
386F:推 MoneyDay5566: 今天有可能跌停嗎 在線等 06/26 08:48
387F:推 lazikat : 每天都說跌不下去,然後繼續破底 06/26 08:48
388F:推 d0089145 : 2385 06/26 08:48
390F:推 p20770299 : 今天會崩吧 06/26 08:48
391F:→ kychen : 跟跌不跟漲 是我驕傲的台股 06/26 08:48
392F:推 quann : 眉砂易 06/26 08:48
393F:噓 camoont : 沒事兒, 中小繼續炒 06/26 08:48
395F:→ fallinlove15: 華爾街現在處於錯亂狀態 各位要有耐心等 06/26 08:48
396F:推 fim : 空軍日給尊重 06/26 08:48
398F:噓 fookafook : 這不就崩爛了???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 06/26 08:48
399F:推 WhaleYu : 貪狗根本沒在怕 06/26 08:49
400F:推 skypole : 台股猛猛的 06/26 08:49
401F:噓 yousking : 殺殺殺RRRRRRRRRRRRRR 06/26 08:49
402F:推 wenkuan0408 : 大媽你的股票淹水了 06/26 08:49
403F:噓 taiwanesgoi : 好羨慕多蛙每天都能抄底 06/26 08:49
404F:推 v7q4 : 小跌不到2%是在叫什麼?呵呵.....呵.. 06/26 08:49
405F:推 shumann1810 : 有融資護盤 沒事XD 06/26 08:49
406F:→ fallinlove15: 以前的估值邏輯和遊戲手法已經失控了 06/26 08:49
407F:推 hidecxa : V了 06/26 08:49
408F:推 shoppinglin : 又大雨 又大跌 今天很多人心情不美麗了 06/26 08:49
410F:噓 faye52520 : 河馬出來了。台股穩了 06/26 08:49
413F:推 scgraph : ABF都搓到漲停啦 06/26 08:49
414F:噓 water82522 : 要跌不一次跌夠本 把貪狗清光 在那護盤根本養韭菜 06/26 08:49
415F:推 askl817 : 全部都是warsh在搞鬼 管不好自己的嘴 06/26 08:49
416F:推 HarukaLoveu : 費半明明大漲 台股在恐慌 笑了 06/26 08:49
417F:推 cps80655 : 就是今天,正5全力買進?會贏吧 06/26 08:49
418F:噓 taiwanesgoi : 不用看了等等還是拉雞盤 06/26 08:49
419F:推 sunbox : 鬼指在AAAA啦 06/26 08:49
420F:推 white1861 : 有載板 好安心 06/26 08:49
421F:推 dknymaster : 機掰耶 昨天沒跟日韓漲 今天直接跌 06/26 08:49
422F:推 MoneyDay5566: 開高給你跑 06/26 08:49
423F:→ camoont : 正二是不是變 dead money 06/26 08:50
424F:推 lolicat : 各位賭神可以準備進場了 06/26 08:50
425F:→ fallinlove15: 所以不要太急著跟消息 這幾天好好放鬆吧 06/26 08:50
426F:→ davie11333 :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06/26 08:50
427F:推 ZkNight : 大媽要給全世界示範怎麼作股票 06/26 08:50
428F:推 wei683 : 都紅的,勇敢進場 06/26 08:50
429F:→ sunbox : AAAAAAAAA 06/26 08:50
430F:推 lan3695120 : 月線跟套套一樣薄瞬間就破了 06/26 08:50
431F:推 ethan0419 : 有沙液了嗎 06/26 08:50
432F:→ omanorboyo : 漲沒多少 跌到是跟很緊 06/26 08:50
433F:→ kevin10449 : 隨便拋 都賺 06/26 08:50
434F:→ bole : 美光要把全世界通膨搞到爆炸啦~ 06/26 08:50
436F:→ www6412 : 優待壽司 06/26 08:50
437F:推 paul2chiu : 塊陶鴨 06/26 08:50
438F:推 house911 : 個股期沒燈 ? 06/26 08:50
439F:推 pziix : 空軍殺兩天 尊重個P 06/26 08:50
440F:推 buyaowen : 美元強台幣弱外資當然會跑XD 06/26 08:50
441F:推 zetatmrptt : 台積高雄廠以後會淹水嗎 06/26 08:50
442F:推 VVizZ : VVVVV 06/26 08:50
443F:噓 stanleyplus : 塊陶啊!!!!!!!!!!這盤有毒阿~~~~~~~~~ 06/26 08:50
444F:推 kychen : 快了 再加把勁 06/26 08:50
445F:推 shizukun0103: 沒跌1500 算多多贏 06/26 08:50
446F:噓 fookafook : 昨天那堆多蛙不是很秋???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 06/26 08:51
447F:噓 sosoway : 救命啊 06/26 08:51
448F:→ lesnaree2 : 今天外資會提款多少 06/26 08:51
449F:噓 surferblue : 跟跌不跟漲 爛死 06/26 08:51
450F:推 jenchieh5 : 台股學小那去躺季線小兒就沒有壓盤的理由了 06/26 08:51
451F:推 jack2300211 : 看到還有人恐慌跟做空 那就繼續安心持股啦 嘻嘻 06/26 08:51
453F:推 pk9980192 : 準備好撿融資斷頭的股票了嗎XD 06/26 08:51
455F:推 maxman77 : 先給槓桿仔跟恐慌蛙開盤砍在阿呆谷 後面就V惹 06/26 08:51
456F:推 Like5566Like: 舒服A了 06/26 08:51
457F:推 weekend88123: 老蘇大獲全勝第四天! 06/26 08:51
458F:推 busweetstar : 費半是漲的,台股真的很會騙... 06/26 08:51
459F:→ camoont : 好奇AI建完誰買單, 產品漲價讓消費者買單嗎? 06/26 08:51
460F:→ jenchieh5 : 這主意不錯吧 06/26 08:51
461F:→ house911 : 殺權值 殺雞雞 外豬空單又要賺翻了 ? 06/26 08:51
462F:推 a03004585917: 99華崩電 06/26 08:51
463F:推 colamaz : 要破月線了啦 06/26 08:51
464F:推 ccdrv : 沒救了 先看季線 06/26 08:51
465F:推 erowii : 硬要碰月線就是了 06/26 08:51
466F:推 agvnol : 天天跌天天都便宜 06/26 08:51
467F:→ stanleyplus : 盤頭破月線~~~~~~~~~~~~~盤丸頭你就丸啦~~~~~~~~~ 06/26 08:51
468F:噓 taiwanesgoi : 45600肛底不要不信 06/26 08:51
469F:推 softwords : GG 完蛋了 被夾殺 毛利又低 06/26 08:51
470F:推 j32072 : 好險有高手提醒不會有甜價急蛙都進場了 06/26 08:51
471F:噓 helmsley : 00997a是在跌三小? 06/26 08:51
472F:→ zxasqw44 : 今天只能靠第4大法人了 06/26 08:51
473F:推 awesome52 : 費半漲昨天就反應了 還有人在壯膽笑死 06/26 08:51
474F:推 allenJr : 反正有錢的就繼續攤就好了…每天你們都覺得會漲呀 06/26 08:52
475F:推 socialloser : 988A紅的 爽 06/26 08:52
476F:推 Marshalkobe2: 綠買紅賣別再問了 06/26 08:52
477F:→ GG94783 : 放心今天投資長帶領你們勇敢向前衝 06/26 08:52
478F:推 p20770299 : 下禮拜甜甜價 今天不要撿 06/26 08:52
479F:推 Jiming : 台股都跌比日韓少 06/26 08:52
480F:噓 tzjjkonuj : 準備 大媽 及散戶大軍,用閒錢加碼,抵抗外資的賣 06/26 08:52
481F:→ tzjjkonuj : 壓 06/26 08:52
482F:→ abcrr123 : 黑色星期五,各位空軍坐好,起飛囉 06/26 08:52
483F:推 wwrand23 : 降槓囉 全力買現股 06/26 08:52
484F:→ agvnol : 外資:殺爆六貸同堂 06/26 08:52
485F:推 kmtkmtkmt : 日韓跌爛......... 06/26 08:52
486F:推 WhaleYu : 好興奮 看到貪狗破產 06/26 08:52
487F:推 a11011788 : 美光閃迪真的爽 06/26 08:52
488F:→ house911 : 四貸 六貸 出來扛 外豬賣壓 ? 06/26 08:52
489F:推 paericsson : md台北竟然沒放假 06/26 08:52
490F:推 Yooyoung : 今天平盤收 06/26 08:52
491F:→ w08445566 : 右肩 破月線 緩跌持續套牢 你以為會漲下去 最後就 06/26 08:52
492F:→ w08445566 : 是追高48000賣在40000 崩到季線 06/26 08:52
493F:推 event1408472: 不要那麼緊張 開盤就紅了 06/26 08:52
494F:噓 yousking : 沒殺到季線都是小打小鬧!!嗚嗚 06/26 08:52
495F:推 ggyy9854 : 啊幹怎麼越來越低 06/26 08:52
496F:→ bcismylove : 跌不到3%多蛙贏 06/26 08:52
497F:推 faye52520 : 崩到升息為止 06/26 08:52
498F:推 asws0808 : 月線的第二豬腳又來了 06/26 08:52
500F:推 xiaoyao : 殺G囉 快逃 06/26 08:52
501F:推 xzhi : 昨天台股先知沒有漲上去給人空 06/26 08:52
502F:推 Yan239 : 季線見,然後年線 06/26 08:52
504F:推 lastblade : 試撮都是假的 別被騙 06/26 08:53
505F:推 fluffyradish: 台股真的好爛 06/26 08:53
506F:→ yuyulin9168 : 月 線 快 不 保 了 啦 ! 06/26 08:53
507F:噓 fookafook : 這不就A爛了???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 06/26 08:53
508F:推 jn123 : 推 06/26 08:53
509F:推 rcf150cc : 空蛙日 遇水大發 多蛙壽司吧 06/26 08:53
510F:推 czg : 今日右肩?7月破年線嗎? 06/26 08:53
511F:→ Yan239 : 正2貪狗快買,月線不是很甜嗎 06/26 08:53
512F:推 aaronkuan : 外資避險就買金融跟航空續漲 06/26 08:53
513F:→ JBryant : 別怕 費半+3.5% 正五貪狗 團結忠誠 06/26 08:53
514F:推 kings5515 : mu昨晚這麼強沒反應在台股上 06/26 08:53
515F:→ sing60905 : 第三根 貪狗開始怕了 06/26 08:53
516F:噓 sosoway : 嗯~~~~~~~VVVVVVVV 06/26 08:53
517F:推 CloudVII : 外資再壓價 06/26 08:53
518F:推 pimba17 : 日韓崩了 我們要一起 06/26 08:53
519F:→ davie11333 : 完蛋惹 06/26 08:53
520F:→ piece1 : 大漲價時代,不漲的企業在想什麼? 06/26 08:53
521F:推 zxcv820421 : 46000以上的貪狗納命來 06/26 08:53
522F:→ w08445566 : 這幾天就是緩跌你還加碼 破月 破季教訓你們這些追 06/26 08:53
523F:→ w08445566 : 高48000仔 再不賣就40000了 06/26 08:53
524F:推 ethan0419 : 亞股團結崩起乃 06/26 08:54
525F:推 twistplok : 連老天爺都在大哭了,多蛙今天好慘 06/26 08:54
526F:→ dehors : 台股尿性跟跌不跟漲 06/26 08:54
527F:→ Yan239 : 正2貪狗快撐盤啊,前幾天不是說抄底 06/26 08:54
528F:推 obovqq : 長榮都跌到185了 還得挨炸 可憐哪☺ 06/26 08:54
529F:→ lesnaree2 : 美光那是最後的煙火了 06/26 08:54
530F:推 zx0158 : 把融資殺一殺啦每天跌那一點點都不乾脆,還不如一 06/26 08:54
531F:推 white1861 : 等等南電要先走一趟嗎 06/26 08:54
532F:→ zx0158 : 次大爆崩個痛快 06/26 08:54
533F:推 wallaceboy : 欣興超爛 空爆他 06/26 08:54
534F:推 id44kimo : 一堆恐慌仔 06/26 08:54
535F:推 kenny945 : 2330會回到2330嗎 06/26 08:54
536F:→ rcf150cc : 美股漲干台股屁事 多蛙洗咧 06/26 08:54
537F:推 fluffyradish: 美股盤後也在崩天空也在為我流淚 06/26 08:54
538F:推 myforce : 塑化期急拉 06/26 08:54
539F:推 Riyar : 月線就是買 06/26 08:54
540F:推 Jiming : A 1500招待 06/26 08:54
541F:→ CvyGG : 還好昨天出了一半 我就知道他們沒這麼好心 06/26 08:54
542F:→ bluenight251: 一時抄底一時爽 一直抄底一直爽! 06/26 08:54
543F:推 busweetstar : 日韓正在等大台股開盤開拉 06/26 08:54
544F:噓 bc026057 : 還沒開盤多狗就崩潰了 06/26 08:54
545F:推 socialloser : 先看18000有沒有支撐 06/26 08:54
546F:→ iceyeman : 版載 保重 06/26 08:54
547F:推 Cartier : 台股今天又要大跌惹 06/26 08:54
548F:噓 stanleyplus : 請南部仔支援~~~~~~~~~~ 06/26 08:54
549F:推 lifeterry : 現貨還好,期貨正二不好說 06/26 08:54
550F:推 tony81456200: 亞股團結 昨天錯過 今天不能再錯過 06/26 08:54
551F:噓 beta0907 : 小那破不了底了 加上45k鋼底 穩到不行 06/26 08:54
552F:推 MoneyDay5566: 台指跌停 在線等 06/26 08:54
553F:推 seeuintheday: 一堆空手韭菜 看來8成賠錢是真的 06/26 08:54
555F:推 sonyvaio : 別急 還沒到底 PTT還沒看到畢業文 06/26 08:55
556F:→ Yan239 : 正2仔還能說話嗎?不要賣喔 06/26 08:55
557F:推 talesh35624 : 今天看南部主力表現了 06/26 08:55
558F:推 baka1412 : 殺 06/26 08:55
559F:推 littlelienen: 收盤再回頭來看現在的閒聊,應該會好笑 06/26 08:55
560F:推 iPadSE : 夜盤超人: 夜盤假的 浪費時間看雜訊 06/26 08:55
561F:推 willy07127 : 夜盤漲是假的 跌都是真的 06/26 08:55
562F:推 kv0319 : 包子套一堆 舒服 06/26 08:55
563F:噓 t12927 : 台股跟跌不跟漲,垃圾東西 06/26 08:55
564F:→ seeuintheday: 空手韭菜快去跑外送 今天會有加碼 06/26 08:55
565F:噓 rikey0214 : 窩草,多蛙,又套昏? 06/26 08:55
566F:推 BuSuFuder : 2303會到230.3嗎 06/26 08:55
568F:→ ethan0419 : 幾天前多蛙說他贏了 現在看也是很可笑 06/26 08:55
569F:→ ichitakajoe : 笑死 昨天大盤反彈假的 C波下跌 AAAAA 06/26 08:55
570F:推 iamaq18c : 大家都在A 先跌個800-1000吧 06/26 08:55
571F:噓 iamacomic : 一堆傻空要被嘎了還在那邊開開心心,等下就連滾帶 06/26 08:55
572F:→ iamacomic : 爬 06/26 08:55
573F:→ zxasqw44 : GG今天特價,第4大法人要買要快 06/26 08:55
574F:噓 socialloser : 準備大崩盤 -2000招待 06/26 08:55
575F:推 f204137 : 早 沒睡過頭了 開低讚 多殺點! 06/26 08:56
576F:推 WhaleYu : 日韓股一起跟台股下去 哈哈 06/26 08:56
577F:推 moses801 : 老蘇的生日方案 今天手刀加入 06/26 08:56
578F:→ e3472419 : 到底為啥會覺得今天會跌? 06/26 08:56
579F:推 livewater : 南部放假中的田僑仔快來99台股啊 06/26 08:56
581F:→ bluenight251: 99鍋具 06/26 08:56
582F:→ j32072 : 月初就提醒這盤不急等甜甜價就好嘻嘻 06/26 08:56
583F:推 gamania5972 : 資金回傳產了吧? 06/26 08:56
584F:噓 softwords : 台股昨天沒跟日韓漲 今天又要一起跌 操雞掰什麼世 06/26 08:56
585F:→ softwords : 界 06/26 08:56
586F:噓 taiwanesgoi : 45600肛底不要不信 06/26 08:56
587F:噓 noreg0393933: 崩崩崩 06/26 08:56
588F:噓 water82522 : 要抗跌不如拜託蔣不聽休市 直接幫公股行庫省百億 06/26 08:56
589F:→ DonDonFans : 早上好 大爆崩 06/26 08:56
590F:→ rikey0214 : 一早就吃椒鹽碳烤水雞嗎? 06/26 08:56
591F:推 wingkingding: 昨天漲幅跟不了 今天跌拼命跟 06/26 08:56
592F:噓 NightMeow : 費半走勢 亞股複製貼上 06/26 08:56
594F:噓 beta0907 : 友達搓-7%???? 06/26 08:56
596F:推 mars56 : 槓桿仔 可憐吶 記得補錢 06/26 08:57
597F:推 conquer1988 : 開低給外資補空單 06/26 08:57
598F:推 wheat1130 : 老蘇:先給你希望,再給你絕望 06/26 08:57
599F:推 Yan239 : 還有貪狗不知道在跌什麼 06/26 08:57
600F:噓 socialloser : 崩來個蹦蹦 天崩地裂 06/26 08:57
601F:推 Yooyoung : 今天下雨 公園好冷~ 06/26 08:57
602F:推 antiPUMA : 公園淹水沒辦法住啦 啾命~ 06/26 08:57
603F:推 astrokid : 幹交割款不進來怎麼用期貨抄底 06/26 08:57
604F:推 king2in9la : 咕嚕咕嚕 06/26 08:57
605F:推 graciashola : 垃圾融資沒錢仔 7414 06/26 08:57
606F:推 zxcv820421 : 多蛙受死吧 06/26 08:57
607F:→ omanorboyo : 4萬5缸底 往上隨便做 06/26 08:57
608F:→ skuutama1122: 千點招待 06/26 08:57
609F:噓 fdkevin : 怎麼崩成這樣! 06/26 08:57
611F:推 shizukun0103: 繼續借錢 歐硬 不可能輸 06/26 08:57
612F:→ rcf150cc : 貪狗只會無腦買 什麼都不懂咩 06/26 08:57
613F:噓 fookafook : 記住那些四萬多還叫你無腦做多的ID 可以通通黑單了 06/26 08:57
614F:推 faye52520 : 南部大媽們準備歐印抄底了 06/26 08:57
615F:→ piercingX : 主戰場是ABF嗎 06/26 08:57
616F:推 sunbox : 千點招待! 06/26 08:57
618F:→ appledick : 早說這次月線一定破 06/26 08:57
619F:推 LawLawDer : 景碩搓得這麼刺激喔 06/26 08:57
620F:→ ninjaeho : 今天吃壽司! 06/26 08:57
621F:推 Moon0 : 缸底不斷下修的日子 06/26 08:57
622F:→ j32072 : 看k線也知道量能不夠要殺一下才能噴 完全不急 06/26 08:57
623F:推 lmc66 : 雨爆大 有橡皮艇概念股嗎 06/26 08:57
624F:推 scum5566 : 開低走高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26 08:57
625F:推 energy100203: AAAAAAAA 06/26 08:57
626F:→ babyyou0988 : 交割款不是可以申請提早入帳? 06/26 08:58
627F:推 lazikat : 正5貪狗繼續買嗎 06/26 08:58
628F:噓 taiwanesgoi : 羨慕多蛙每天都能抄底 06/26 08:58
629F:→ conquer1988 : 台股開低就拉 開高就殺 演幾次了 06/26 08:58
630F:推 VVizZ : 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26 08:58
631F:→ f204137 : 滿手現金 歡迎多分享優質公司 有料就陪你一起蹲 06/26 08:58
632F:→ obovqq : 今天沒跌1000點 算多蛙贏啦☺☺☺ 06/26 08:58
633F:噓 stanleyplus : 這盤丸了~~~~~~~~~~~全都套牢了~~~~~~~~好慘~~~~~~~ 06/26 08:58
634F:噓 TDKnight : 台股是要爛多久 06/26 08:58
636F:推 Sinchiest : 買包子可以嗎 06/26 08:58
637F:推 livewater : 只能靠南部人了QQ 06/26 08:58
638F:→ Yan239 : 真羨慕前幾天正2貪狗又有低價能抄 06/26 08:58
639F:推 talesh35624 : 要開低走高啦 06/26 08:58
640F:推 wei683 : abf真的很搞笑XD 06/26 08:58
641F:推 sm3bp078 : 台北人不爽沒放假 在放空台股了 喔買尬 06/26 08:58
643F:→ ojh : 扣掉質押資金的拉抬 台股本來就不該上4萬 06/26 08:58
644F:推 kenzi : ABF是在搓甚麼? 06/26 08:58
645F:噓 beta0907 : 面板今天又要撐盤了!!!!! 06/26 08:58
646F:推 jaceda : A成屎,下輩子也沒辦法炒了,這波欠八輩子都還不完... 06/26 08:58
647F:→ faye52520 : 空軍日。賺錢好簡單 06/26 08:58
649F:推 Pluto17 : 肛底3955 穩 06/26 08:58
650F:推 dynamo : 國安在哪裡? 06/26 08:58
651F:推 Dxperado : 日韓都跌了 這裡放空穩贏的 06/26 08:58
652F:推 czg : 今天是老蘇的生日大屠殺嗎? 06/26 08:59
653F:推 cmcmisgod : 日月光ECB 300多億 0%利率 超屌 06/26 08:59
654F:噓 XYiCheng : 正五貪狗保重!!! 06/26 08:59
655F:推 flyaway86 : 聯電我先空 06/26 08:59
656F:→ shizukun0103: 雞本麵可以先開始煮了 06/26 08:59
657F:推 WSLai : 今天靠南部撐盤了 06/26 08:59
658F:推 aspd5306 : 早安大爆崩 06/26 08:59
659F:→ sm3bp078 : ABF是怎樣== 06/26 08:59
660F:→ omanorboyo : 亞洲納斯達克 要開囉 06/26 08:59
661F:→ l6321899 : 摸到線了,要彈了 06/26 08:59
662F:噓 w08445566 : 追高48000 心想上方無壓力 歐印貸款樂觀多 準備被 06/26 08:59
663F:→ w08445566 : 外資教訓崩到40000點賣 跌到季線剛好而已 06/26 08:59
664F:噓 fookafook : 這不就A爛了???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 06/26 08:59
665F:推 pp5270 : 下輩子再跟大家一起炒股 06/26 08:59
666F:推 sy0230 : 放心台股不一樣我們今天會補漲對吧? 06/26 08:59
667F:推 faye52520 : 這次一定要空的咪咪冒冒 06/26 08:59
668F:→ thg156yu789 : 蠟筆小新戰隊感快護盤吧 還感嘴老蘇 06/26 08:59
669F:推 jenchieh5 : 早盤又要假拉騙你抄底惹 06/26 08:59
670F:推 BuSuFuder : 聯電上看230.3 06/26 08:59
671F:推 mind324 : 今天衝記憶卡蛙 06/26 08:59
673F:推 lweis : 牙科撮合還在騙 06/26 08:59
675F:→ appledick : 納指一早就一座山囉 真是有效率 06/26 08:59
676F:推 socialloser : 先看38000 06/26 08:59
677F:推 north75566 : 左線預備,前線預備 06/26 08:59
678F:推 lovew811159 : 完了 06/26 08:59
679F:噓 sosoway : 大洪水 沒游泳的 丸辣 06/26 08:59
680F:噓 autoexecbat : 空軍日 06/26 08:59
681F:→ LDPC : 笑鼠 鴻海 還好我賣了 06/26 08:59
682F:→ obovqq : 北部有錢人們沒放到森77出貨?☺ 06/26 08:59
683F:噓 bc026057 : 滿手正二的可以爽了 06/26 08:59
684F:推 CCAP : 韓國要被淘汰了 韓股要崩了 06/26 08:59
685F:推 white1861 : 超級崩的氣氛欸 06/26 08:59
686F:→ talesh35624 : 月線以下做多,怎麼輸 06/26 08:59
687F:→ baolidab : 一起召喚,國安~~~ 06/26 08:59
688F:推 HarukaLoveu : 美股大漲 日韓台跌 這盤越來越難做了 06/26 08:59
689F:推 ab159852 : 鋼底等下就破了 請等鈦金底跟鑽石底 06/26 08:59
690F:→ sosoway : 賭場 開門 06/26 09:00
691F:推 WhaleYu : 貪狗不怕 繼續正五喔 06/26 09:00
692F:噓 taiwanesgoi : 46000肛底不要不信 06/26 09:00
693F:→ lmc66 : 買定離手了 06/26 09:00
694F:推 leobook15941: Ai is over 06/26 09:00
695F:推 ohrring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6/26 09:00
697F:推 q22w : 連四天黑k 看來空頭到了 06/26 09:00
698F:推 Yan239 : 月線還不急,還有季線 06/26 09:00
700F:→ tzjjkonuj : 晶圓 06/26 09:00
701F:推 xzhi : 小恆生先知 先跌起來放 06/26 09:00
702F:→ ohrring : 錢錢在蒸發 06/26 09:00
703F:推 svool : 又是老蘇大獲全勝的一天 06/26 09:00
704F:推 daily07 : 請停止賣出 06/26 09:00
705F:推 nicexd : 世界要去哪 06/26 09:00
706F:推 wwrand23 : 幹你娘 幹幹幹 都是閒聊害我套高高囉 AAAAAAAAAAAAA 06/26 09:00
707F:→ babykeys : 南電在噴幾點的,空 06/26 09:00
708F:→ faye52520 : 折折:我有沒有說過2330太貴了 06/26 09:00
709F:推 reall860523 : 硬體繼續無腦漲價 巨頭翻桌了啦 笑死 06/26 09:00
710F:推 tks9527 : gg撐盤 06/26 09:00
711F:推 iceman321 : 崩爛 06/26 09:00
712F:噓 qscxz : 痛苦 06/26 09:00
713F:推 Pluto17 : 一路向下 06/26 09:00
714F:推 Shepherd1987: 阿豆仔就看雖小台積會被英特爾跟三星蠶食啊 06/26 09:00
715F:推 ssccot : 南電發瘋啦 06/26 09:00
716F:推 mnxzq : 逆價差!! 06/26 09:00
717F:推 lazikat : 逆價差 完了 06/26 09:00
718F:推 f204137 : 不要讓多蛙失望 多殺點! 06/26 09:00
719F:→ ohrring : 正二教!!!!!!信仰堅定!!!!! 06/26 09:00
720F:推 qron : 到底在跌什麼啦 06/26 09:00
722F:推 allenJr : 可怕的逆價差又來了…… 06/26 09:01
723F:推 Dia149 : 果然就是一個字空啦 06/26 09:01
724F:推 Avril1975 : 哇 南電又鎖了喔 06/26 09:01
725F:→ nicexd : 挖靠 衛星升空 06/26 09:01
726F:→ piece1 : 貪狗第一時間沒跑要先補錢 06/26 09:01
727F:噓 TDKnight : 救命 06/26 09:01
728F:推 livewater : 南電瘋了,手上2張哈哈 06/26 09:01
729F:推 gininder : 南電發瘋 06/26 09:01
730F:推 taiwanesgoi : 我就說旺宏一定行 06/26 09:01
731F:推 wwzziipp : 霍 逆價差出現了 06/26 09:01
732F:推 zeus7668 : 貪狗清算程序正式啟動 06/26 09:01
733F:推 osaka3131 : 嘉晶? 06/26 09:01
734F:推 cookeeshop : MU SN噴成這樣 988? 06/26 09:01
735F:噓 beta0907 : 面板跌不下去了 噴!!!!! 06/26 09:01
736F:推 dog41125 : 凱美衝啊 06/26 09:01
737F:推 astrokid : 月線抄底囉 06/26 09:01
738F:推 doublecc : 尬電我大哥 06/26 09:01
739F:推 frlair : 大媽~請開始你的表演~ 06/26 09:01
740F:推 king110054 : 包子熱賣兩天了,今天要酸掉了嗎 06/26 09:01
741F:推 a77942002 : 多軍貪狗 加碼時間 06/26 09:01
742F:推 house911 : 逆價差 外豬要開始 幹大事 ? 06/26 09:01
743F:推 u632986 : 沒沙意 06/26 09:01
744F:推 flyaway86 : 聯電我先空 06/26 09:01
745F:推 Arjui : 台達電每天特價真佛心 06/26 09:01
746F:→ Chulain : 99發哥 今天要破四囉 06/26 09:01
747F:推 simba1222 : 昨天漲輸日韓 今天跌贏日韓 06/26 09:01
748F:推 ma721 : vvvvvvvvv 06/26 09:01
749F:→ f204137 : 搞什麼 7631不回頭了喔... 06/26 09:01
750F:推 pttstock : 哈哈哈哈哈 06/26 09:01
751F:推 zxc902902 : 8299紅的!? 06/26 09:01
752F:→ dog41125 : 哇凱美直接漲停== 06/26 09:01
753F:推 shizukun0103: 梅沙溢 06/26 09:01
754F:推 cms6384 : OpenAI延後IPO! 06/26 09:01
755F:→ lmc66 : 面板是空單回補還是跌不下去 讓我們看下去 06/26 09:01
756F:推 Tiandai : 台達電幹幹幹幹幹幹 06/26 09:01
757F:推 wheat1130 : 誰說今天會開長紅的?出來,保證不打你臉 06/26 09:01
758F:→ allenJr : 上次從逆價差開始出現,期指回檔了四千點 06/26 09:01
759F:推 sm3bp078 : 南電?!? 超車欣興啦 06/26 09:02
760F:推 fix78 : 凱美啥小 06/26 09:02
761F:推 event1408472: 買綠不買紅 最後上車機會 06/26 09:02
762F:推 strong2205 : 台股真沒用 超廢 06/26 09:02
763F:→ ma721 : 大奇積日 06/26 09:02
764F:推 zx0158 : 跌這麼少?正五貪狗又要貪起來了 06/26 09:02
765F:推 AndyMAX : 動保團體在哪!小兒虐待貪狗啊! 06/26 09:02
766F:推 Erechtheus : 跌好少 06/26 09:02
767F:→ house911 : 現貨 月線好硬 06/26 09:02
768F:推 dehors : 不良品持續故障中 06/26 09:02
769F:推 dknymaster : 南電????? 06/26 09:02
770F:噓 sosoway : A不下去了 多蛙衝鴨 06/26 09:02
771F:推 XXXXCOW : ABF? 06/26 09:02
772F:推 Like5566Like: 波若威一陣子沒看 怎麼不到800了 06/26 09:02
773F:推 kai2573 : 跌好少喔 哈欠 06/26 09:02
774F:推 Hyunjinmylov: 水淹多軍…. 06/26 09:02
775F:→ Pluto17 : 發哥再度跌成發糕 幹 06/26 09:02
776F:推 dynamo : 正價差瞬間沒了 06/26 09:02
777F:推 cool189 : 99GG 連小薯都沒了 06/26 09:02
778F:推 reese0326 : 誰在亂賣 06/26 09:02
779F:→ Erechtheus : 大媽贏了 06/26 09:02
780F:推 maxman77 : 空蛙沒吃飯啊 真令人失望… 06/26 09:02
782F:噓 beta0907 : 沒人被嘎吧??? 06/26 09:02
783F:噓 taiwanesgoi : 五萬列車最後上車機會 06/26 09:02
784F:推 LaMaAldridge: 殺不下去啊... 06/26 09:02
786F:→ yuyulin9168 : 逆 價 差 給 我逆 起 來 !!! 06/26 09:02
787F:→ shizukun0103: 開低就拉 開高就殺 熟悉的呆股回來了 06/26 09:02
788F:推 Avril1975 : 聯茂又要鎖惹 06/26 09:02
789F:推 yeadean : 發哥今天4千保衛戰嗎 06/26 09:02
790F:推 yu1155 : 不夠便宜 不撿了 06/26 09:02
791F:推 HiuAnOP : 感恩富士 讚嘆富士! 06/26 09:02
792F:推 jason00650 : 皓哥跌到語無倫次 06/26 09:02
793F:推 kis28519 : 99二哥 06/26 09:02
795F:噓 zxm00038 : 被溫水煮青蛙了 06/26 09:02
796F:推 tks9527 : 乾,gg硬是往上走 06/26 09:03
797F:推 deurpye : 空國巨 06/26 09:03
798F:→ dknymaster : 今天市場喜歡石英嗎? 06/26 09:03
799F:推 blackpudding: 越跌越抄 06/26 09:03
800F:推 ive0224 : 欣興你好爛啊~看看隔壁棚的南電好嗎 06/26 09:03
801F:→ Like5566Like: 才開2分就在壯膽 有沒有怕成這樣 06/26 09:03
802F:推 Daniel0712 : 南電繼續 06/26 09:03
803F:→ f204137 : 乳膠又噴 06/26 09:03
804F:推 sunbox : 宇隆 廬山昇隆霸! 06/26 09:03
805F:推 king2in9la : 難道是開低走高嗎 06/26 09:03
806F:推 Dia149 : 破20日均線! 06/26 09:03
807F:→ Like5566Like: 你們成本是多高啊 06/26 09:03
808F:→ Avril1975 : 南電被敲開太快了吧 06/26 09:03
809F:推 mnxzq : 匯率又崩 誰還在買股 06/26 09:03
810F:噓 faye52520 : 回月線嘍。多蛙這麼月在忙什麼? 06/26 09:03
811F:→ reese0326 : 三喵又要來帶賽台股了 06/26 09:03
812F:→ dehors : 2330掛2330買的到嗎 空軍用力 06/26 09:03
813F:噓 sfgzgmfx20a : 空軍喊這麼大聲就這兒? 06/26 09:03
814F:→ checkmarx : 夜盤真的耶 怎不喊 06/26 09:03
815F:噓 fookafook : 這不就崩爛了???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 06/26 09:03
816F:→ HiuAnOP : 台曜還是賺錢的~ 06/26 09:03
817F:→ f204137 : 美利達 又有戲了 06/26 09:03
818F:推 CCAP : 導線族群 來買一些順德好了 06/26 09:03
819F:推 MLPzz : 散戶繼續抄就繼續跌嘻嘻 06/26 09:03
820F:推 ethan0419 : 看均線最近買的多蛙都賠錢啊 06/26 09:03
821F:推 iceman321 : 說跌少的是哪來的低能兒、趕快回家好嗎 06/26 09:03
822F:噓 goshnash : 聯茂在噴什麼鬼 進財是殺豬送聯茂膩 06/26 09:03
823F:→ maxman77 : 霸佔矽精元! 06/26 09:03
824F:推 astrokid : 空蛙就這??? 06/26 09:03
825F:→ dynamo : GG要平盤? 06/26 09:03
826F:推 wheat1130 : 噴啦,往下噴 06/26 09:03
827F:推 pttstock : cpo好慘啊 腦船長會員破產了 06/26 09:03
828F:推 unlimitedd : 60/240沒破就是多方型態 拉回不做多又要注定窮 06/26 09:03
829F:→ Shepherd1987: 產能不夠被英特爾跟三爽挖角又不漲價 爛股票 06/26 09:03
830F:推 taiwanesgoi : 今天靠記憶卡蛙 06/26 09:03
831F:推 lmc66 : 南電抓最後一個 06/26 09:03
832F:推 kducky : 9命啊 06/26 09:03
833F:推 keyofdejavu : 626!殺貪狗!626!殺正5蛙! 06/26 09:03
834F:噓 Lukaku : 合晶!!!! 06/26 09:04
835F:推 goodkilua : 7894~ 06/26 09:04
836F:推 house911 : 下跌家數 好多 06/26 09:04
837F:噓 tony81456200: 加油呆股 跌贏日韓 亞洲第一 06/26 09:04
838F:→ cdmlin : 連月線都沒摸到 超強 06/26 09:04
840F:推 czg : 幾點可撿鑽石? 06/26 09:04
841F:推 cloud2015 : 聯電割韮菜了!勸世文:不要去抄底! 06/26 09:04
842F:推 deurpye : 哭國巨 殺好殺滿 06/26 09:04
843F:→ jason138 : 咕嚕咕嚕 06/26 09:04
844F:噓 taiwanesgoi : 發哥笑鼠人 06/26 09:04
845F:推 SentrySean : 跌爛了跌爛了 06/26 09:04
846F:→ house911 : 大盤破今低 06/26 09:04
847F:推 supertty : 99聯茂,它也想當千金股! 06/26 09:04
848F:推 angelicwing : 誇張的正價差修正回來了 會不會往下轉? 06/26 09:04
849F:推 lain2002 : 咕嚕咕嚕 06/26 09:04
850F:推 pziix : 台積電善良一點 躺著別動了 06/26 09:04
851F:→ f204137 : 快把你們手上股票賣出來阿 多殺點! 06/26 09:04
852F:噓 ma721 : aaaaaaaaaaaaaaa 06/26 09:04
853F:推 BuSuFuder : 幹 二哥怎麼了 06/26 09:04
854F:推 diefishfish : 崩崩崩 06/26 09:04
855F:→ piece1 : 股票關廁所,廁所又滿人! 06/26 09:04
856F:噓 cir78918 : 媽媽!!! 06/26 09:04
857F:推 wwrand23 : 繼續崩崩爽吧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26 09:04
858F:推 asdasd4522 : 跌太少了 貪狗還沒走 06/26 09:04
859F:推 wei683 : 昇達科快要完成腰斬 06/26 09:04
860F:推 lucky466 : 台股跟跌不跟漲 ,馬的 06/26 09:04
861F:推 gremon131 : 太殘忍了 06/26 09:04
863F:→ faye52520 : 這個月性貸的都有套到吧 爽 06/26 09:04
864F:推 almanch : 融資快扛不住了吧 06/26 09:04
865F:→ czg : 接駕 師傅 06/26 09:04
866F:推 WhaleYu : 崩盤啦 貪狗納命來 06/26 09:04
867F:推 scgraph : ABF+記憶體 06/26 09:04
868F:推 ngt047 : 世界末日 06/26 09:04
869F:噓 l90289312 : 天崩地裂 幹 06/26 09:05
870F:推 Pluto17 : 崩了 快跑啊 06/26 09:05
871F:推 ive0224 : 撐不下去了….綠油油 06/26 09:05
872F:推 sealin : 噴 06/26 09:05
874F:→ yuyulin9168 : 損 益 正 在 向 下 噴 !貪 狗 抄 底 蛙 快 衝 啊 06/26 09:05
875F:→ ethan0419 : 多蛙公園沒東西吃嗎? 06/26 09:05
877F:噓 fookafook : 昨天那堆多蛙不是很秋???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 06/26 09:05
878F:推 Plumpy : 好崩 救命 !!! 06/26 09:05
879F:→ AetherDust : 貸滿買滿仔本週難過日子了 06/26 09:05
880F:推 leobook15941: 要熔斷了 06/26 09:05
881F:推 Yan239 : 撐盤狗就這? 06/26 09:05
882F:推 sunbox : 千點招待! 06/26 09:05
883F:推 MoneyDay5566: 融資多殺多 06/26 09:05
884F:推 hn771123 : 天崩地裂啊! 06/26 09:05
886F:推 MashiroX421 : 每天千點招待可以殺爆融資仔嗎 06/26 09:05
887F:推 Heyer : 台股中邪喔 06/26 09:05
888F:推 sm3bp078 : 貪狗納命來!! 06/26 09:05
889F:推 bcismylove : 又A破低點拉烏阿哇哇 06/26 09:05
890F:推 Chulain : 發哥四千保衛戰 今天死定了 06/26 09:05
891F:推 simba1222 : gg月線都不抵抗的 放推 06/26 09:05
892F:→ house911 : 期貨千點招待 06/26 09:05
893F:→ keyofdejavu : 把正5貪狗蛙殺出汁,大家說好噗好 06/26 09:05
894F:→ jason138 : 大腸麵~ 06/26 09:05
895F:推 danny006637 : 正二 好甜呀 06/26 09:05
896F:推 Inland : 美股崩了 掰掰 06/26 09:05
897F:推 lweis : 乾 放推了 塊陶 06/26 09:05
898F:推 checkmarx : 爽 抄底蛙呢 06/26 09:05
899F:推 yeh0416 : 放假的是不是還在睡 06/26 09:05
900F:噓 ntubuta : 發哥崩破月線 操 06/26 09:05
901F:推 max5209 : 沙沙!!! 06/26 09:05
902F:推 wwzziipp : 加速了 06/26 09:05
903F:噓 jumpballfan : 宇宙大爆崩 06/26 09:05
904F:推 KnightLee : 被動又over了 06/26 09:05
905F:推 someo : ic設計跌爛 06/26 09:05
906F:推 as3366700 : 六百點 好無聊 06/26 09:05
907F:推 xd987 : 發哥台達 唉 06/26 09:05
908F:→ tinybunny : 跌惹鴨 所以泥想做蝦米?看不懂 06/26 09:05
909F:推 quann : 有種-1500阿 06/26 09:05
910F:推 CCAP : 好像接下來都會用到順德的東西 06/26 09:05
911F:推 EeePC901 : 哪些說歐硬正二 人呢 06/26 09:05
912F:推 lucky466 : 幹 06/26 09:05
913F:推 shizukun0103: 鋼底到哪了 06/26 09:05
914F:推 orzzroGC : 國巨直接整包丟進垃圾桶 笑死 06/26 09:05
915F:推 event1408472: 世界末日了? 06/26 09:05
916F:→ tony81456200: 特賣會大家不是要開心嗎? 06/26 09:05
917F:→ f204137 : 哈 終於等到了 持股出現失智滑價了 06/26 09:05
918F:推 lan3695120 : 包子好狠昨天尾盤還拉高拐人進去抓交替 06/26 09:05
919F:→ house911 : 大盤準備摸月線 ? 06/26 09:05
920F:推 supertty : 空蛙加油,正二快35了? 06/26 09:05
921F:推 cps80655 : 呱呱呱,南部蛙ㄋ,很弱 06/26 09:05
922F:→ lucky466 : 到底是在跌什麼 06/26 09:05
923F:→ pinkg023 : 爛積又搞 06/26 09:05
924F:推 shumann1810 : 聰明融資 來護盤~~ 06/26 09:05
925F:→ piece1 : 看2412漲就知道一堆在嘴硬! 06/26 09:05
926F:推 soar1983 : 再接 06/26 09:05
927F:→ icecubes : 下跌家數好多 06/26 09:05
928F:推 tzjjkonuj : 今有隔日沖外資賣群創,本土主力控回平盤之上? 06/26 09:06
929F:推 reall860523 : 應該沒有人看美股買台股記憶體的吧XDDDD 06/26 09:06
930F:噓 taiwanesgoi : 45300肛底不要不信 06/26 09:06
931F:推 reese0326 : AI is over 06/26 09:06
932F:推 ymx3xc : 包子發酸ㄚㄚㄚㄚ ㄚㄚㄚ 06/26 09:06
933F:推 a11011788 : 死人啦 二弟該不會要吃一根跌停 06/26 09:06
934F:噓 jumpballfan : 國巨期貨跌停了 大爆崩 06/26 09:06
935F:推 manboisold : 小兒發力了,祥德995 06/26 09:06
936F:→ almanch : 千點又要到了 06/26 09:06
937F:→ hook99 : 趕快撿 06/26 09:06
938F:推 dehors : 台達電廢到笑 06/26 09:06
939F:推 BuSuFuder : 幹二弟你不要放推阿 06/26 09:06
940F:推 theta4719 : 國巨開殺 06/26 09:06
941F:推 touchbird : 抄底抄到滿手血 = = 06/26 09:06
942F:推 leobook15941: 屍速列車 06/26 09:06
943F:推 fatdoghusky : 空頭大屠殺!! 06/26 09:06
944F:推 losage : 川普最近好安靜… 06/26 09:06
945F:→ MoneyDay5566: 今天星期五 空軍日!! 06/26 09:06
946F:推 Like5566Like: 山頂蛙出來壯膽喔 06/26 09:06
947F:噓 haha7456 : 買入緯創群創 身心雙雙受創 06/26 09:06
948F:推 Arctica : 今天是不是可以撿 06/26 09:06
949F:→ czg : 師傅好厲害 06/26 09:06
950F:噓 pptsodog : 公園因為下雨紙箱都濕掉啦 06/26 09:06
951F:推 wwrand23 : 崩啦 崩崩崩崩崩 AAAAAAAAAAAAAAAAAAA 死去了 06/26 09:06
952F:→ Yan239 : 季線見 06/26 09:06
953F:→ f204137 : 有人急了 讚讚!!! 06/26 09:06
954F:推 Racious : 到底在跌什麼 06/26 09:06
955F:推 lifeishit : 99 2D 06/26 09:06
957F:推 nicexd : VVVR 06/26 09:06
958F:→ icecubes : 一直在A啊 06/26 09:06
959F:噓 sosoway : 大力一點 我還可以 06/26 09:06
960F:噓 zoo8888 : 靠杯三小啦 06/26 09:06
961F:推 michael0419 : 持股跌爛 體感跌兩千QQ 06/26 09:06
962F:推 doublecc : 身心受創 06/26 09:06
963F:推 AkiMegumi : 華榮這種垃圾一直漲 06/26 09:06
964F:推 bring777 : 先猜收盤,外資買超 06/26 09:06
965F:推 maxman77 : 早說霸佔矽晶元CC 06/26 09:06
967F:→ Heyer : 小兒不肯認輸 拼命砸 06/26 09:06
969F:推 herculus6502: 空八空空 空空空 空你幾蛙 你今天 空了嗎? 呱 06/26 09:06
970F:推 ChungLi5566 : 好爽啊好多特價可以撿 06/26 09:06
971F:噓 taiwanesgoi : 99華崩電 06/26 09:06
972F:推 cloud2015 : GG便宜特價中,大家快搶! 06/26 09:06
973F:噓 mini178 :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救命~~~~~~~~~~~~~~~~ 06/26 09:06
975F:→ house911 : 下跌家數 持續增加中 06/26 09:06
977F:→ quann : 45500肛底 06/26 09:06
978F:推 kkchen : 又有便宜的股票可以買了。 06/26 09:07
979F:推 graciashola : 垃圾融資帶崩全世界 06/26 09:07
980F:噓 ma721 : 多蛙集合 公園划船 06/26 09:07
981F:推 Pansmallpan : 媽媽!!!!99 06/26 09:07
982F:推 lucky466 : 都是垃圾 06/26 09:07
983F:推 scum5566 : 國巨陽痿 06/26 09:07
984F:推 WhaleYu : 貪狗被肛了 06/26 09:07
985F:→ f204137 : 多賣點阿 才撿2張... 多殺點 06/26 09:07
986F:推 barry841120 : 大爆崩 救命阿阿阿阿阿阿 06/26 09:07
987F:推 faye52520 : 都有空到吧。準備睏霸數錢 06/26 09:07
988F:噓 YOYOISGOOD : 均線破了 是抄底的時候 還是逃跑的時候 呵呵 06/26 09:07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989F:→ Reginald : 乾0量沒錢加碼了啦 06/26 13:44
990F:噓 HNCB2880 : 破月線還有傻多在狗叫 等40000季線看還叫不叫 06/26 13:44
991F:→ baka1412 : 禮拜一在一根 06/26 13:44
992F:推 crispazx : 鬼指要殺到出汁了 06/26 13:44
993F:→ benen : 不可能...只是...技術性調整...不要怕...(斷氣 06/26 13:44
994F:推 glmkk : 期貨又破底啦 真猛 06/26 13:44
995F:→ wwrand23 : 還在加速殺殺殺 44500 破掉啦 幹 44444 破掉啦 06/26 13:44
996F:推 lan3695120 : 今天還在凹不逃的下禮拜只會更痛腳更麻 06/26 13:44
997F:→ vncss : 多單+空單差不多10檔了CCC 06/26 13:44
998F:推 eeeee118 : 2100啦 06/26 13:44
999F:→ MoneyDay5566: 鬼指44444 06/26 13:44
1000F:→ stocktonty : 正2今天又打92折 羨慕大家又有便宜貨可以買 06/26 13:44
1001F:推 anderest : 現在2000點只有4% 其實不多嗎 06/26 13:44
1002F:噓 quann : 鬼指,偷襲! 06/26 13:44
1003F:→ nyyjeter8 : 尾盤幹破2000 06/26 13:44
1004F:推 chiy16 : 避險來啦 06/26 13:44
1005F:推 edcxz : 好狠,真的最低 06/26 13:44
1006F:→ colamaz : 還好正2沒搶到,差點剁自己手 06/26 13:44
1007F:推 keyofdejavu : 弄死貪狗,爽啦,再繼續正5啊 06/26 13:44
1008F:→ benen : -2100 06/26 13:44
1009F:噓 fookafook : 昨天那堆多蛙不是很秋???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 06/26 13:44
1010F:推 Sonas : 貪狗繼續進場!? 06/26 13:44
1011F:→ jvor0719 : -2100 06/26 13:44
1012F:→ tmdl : 鬼指... 06/26 13:44
1013F:推 pp5270 : 看來下周還要繼續跌 06/26 13:44
1014F:→ willy07127 : 直接爆A 06/26 13:44
1015F:推 xiaoyao : 老蘇 空華通 大獲全勝 最近真的弱 06/26 13:44
1016F:推 pda2001 : 類似月初破40k大場面有望看到了 也有翻轉可能 總能 06/26 13:44
1018F:推 paul2chiu : 各位觀眾 -2000 塊陶鴨 06/26 13:44
1019F:→ Reginald : 下周有大場面的fu 希望融資仔還扛的住 06/26 13:44
1020F:→ piercingX : 想玩指數喔 44444 06/26 13:44
1021F:推 fix78 : 上禮拜獲利吐一半,哭啊 06/26 13:44
1022F:→ silentmobius: 老蘇航母颯爽入棚 各位準備聽訓 06/26 13:44
1023F:→ panmomo : 所以說三成現金就是用在今天 06/26 13:44
1024F:→ j3gp6 : 越買越便宜 好爽喔 06/26 13:44
1025F:噓 calqlus : \|/ 06/26 13:44
1026F:→ Bashar : 期望長這樣也太誇張 06/26 13:45
1027F:推 cerwvk : 往下砸 06/26 13:45
1028F:→ eeeee118 : -2100啦 06/26 13:45
1029F:噓 taiwanesgoi : 政府打房就靠小飛俠了 06/26 13:45
1030F:→ wwrand23 : 44400 破掉啦 幹 來真的 06/26 13:45
1031F:→ pda2001 : 真抄到底了吧? 06/26 13:45
1032F:噓 csgowen : 幹幹幹幹爆了 06/26 13:45
1033F:推 waynn1215 : 幹還崩不完啊 06/26 13:45
1034F:推 mamorui : 龍哥買了GG OMG 06/26 13:45
1035F:推 CharcoalMoon: 鬼指幹嘛? 06/26 13:45
1036F:→ lungyun35 : 台指近還在沙 06/26 13:45
1037F:推 tnksda : 一直拉回一直買 本多終勝 06/26 13:45
1038F:→ quann : 鬼指不講5der 06/26 13:45
1039F:推 kychen : 哈 期貨 好玩 06/26 13:45
1040F:推 hkcdc : 尾盤大V 06/26 13:45
1041F:推 kai2573 : 救命啊 06/26 13:45
1042F:推 oop53 : 閃崩 06/26 13:45
1043F:推 ChungLi5566 : 救命喔 06/26 13:45
1045F:→ wuntony : 提醒一下破月線了 06/26 13:45
1046F:推 f1731025 : 各位 4萬見 06/26 13:45
1047F:推 jocker1412 : 阿不是夜盤假的?不是第四法人? 06/26 13:45
1049F:推 no51106 : 哇靠 尾盤殺爛阿 06/26 13:45
1050F:→ MoneyDay5566: 鬼指尾盤又自己崩400點 幹你娘 06/26 13:45
1051F:→ jforce : 各位 好自為之 06/26 13:45
1052F:推 iceyeman : 預告在前 殺到出汁 06/26 13:45
1053F:推 asd456456612: 打包崩 06/26 13:45
1054F:推 socialloser : 44373 cc 06/26 13:45
1055F:推 monar : 禮拜一再殺就再撿 06/26 13:45
1056F:推 zx0158 : 還敢正5,下去 06/26 13:45
1057F:→ calqlus : 媽媽桑盡力了。 06/26 13:45
1058F:推 diefishfish : 嘉偉老師今天會多嗨?哈哈哈 06/26 13:45
1059F:→ eeeee118 : 尾盤怎殺這麼兇 是今晚美股有大事???????? 06/26 13:45
1061F:推 vltw5v : 鬼指最後一分鐘殺100點加速破底 06/26 13:45
1062F:推 white1861 : 果然當先賣一趟蛙 最強 06/26 13:45
1063F:→ panmomo : 殺到融資死掉 06/26 13:45
1064F:推 simba1222 : 沒v還更慘 06/26 13:45
1065F:推 glmkk : 夜盤繼續殺好嗎 殺乾淨 06/26 13:45
1066F:推 lan3695120 : 小娜標普月線都下彎怎麼還有人敢做多.. 06/26 13:45
1067F:→ willy07127 : 這融資今天至少殺200e吧 06/26 13:45
1068F:→ edcxz : 疑,還好停了,不然還會下去 06/26 13:45
1069F:推 hong92 : 中午吃飯就說了,尾盤外資送你蛋清,達標了 06/26 13:45
1070F:推 gbman : 變逆價差200好屌XD 06/26 13:45
1071F:→ stocktonty : 鐵齒龍開始嘴硬凹單了 完全不意外 一再上演 06/26 13:45
1072F:→ silentmobius: 還有15分 老蘇航母即將抵達 06/26 13:45
1073F:→ mamorui : 是龍哥 是龍哥 06/26 13:45
1074F:→ fallinlove15: 尾盤沒有收最低 還行吧 06/26 13:45
1075F:推 GingFreecss : 大爆崩ㄉ爽ㄇ 06/26 13:45
1076F:推 aaaaaaa1 : 撐盤狗撐不住 吐出來啊 例行公事嘎收盤 發現頂不住 06/26 13:45
1077F:→ anderest : 止跌了 06/26 13:45
1078F:推 allenJr : 笑死,看收盤正價差快200點直接追空莫名賺幾百點 06/26 13:45
1079F:噓 hotisaac : 台指幾乎收最低 = = -2154點 三點開盤就漲回來了 06/26 13:45
1080F:→ benen : -2200 06/26 13:45
1081F:→ FateCool : 靠杯 今天是接刀嗎==收最低喔 06/26 13:45
1082F:→ colamaz : 2154,唉哩穩死 06/26 13:45
1083F:推 myloso : 帶勁 06/26 13:46
1085F:推 cedric1982 : 暴跌2000專案已經錯過,下週有新方案 06/26 13:46
1086F:推 puritylife : 笑死 看來晚上還會繼續殺 06/26 13:46
1087F:推 CGDGAD : 送哦,期貨2000點 06/26 13:46
1088F:→ eeeee118 : jr大操作短線 最近波動大 賺翻 06/26 13:46
1089F:噓 ssmm : 下週季線見 06/26 13:46
1090F:推 darkmonster : 台股智障 06/26 13:46
1091F:→ kychen : 最喜歡多蛙笑小兒空單那桀驁不馴的樣子 06/26 13:46
1092F:推 unwisdom : 沒救了,融資大清洗只是剛開始 06/26 13:46
1093F:推 PPTmilktea : 靠夭鬼指收這什麼溝八 -2154 06/26 13:46
1094F:→ maxman77 : 不就爆了粗汁 觸發多沙多 撐不住辣!>< 06/26 13:46
1096F:→ knus789369 : 媽媽 06/26 13:46
1097F:→ yuyulin9168 : 不 4 一 堆 老 輸 說 外 資 小 兒 空 單 4 避 險 06/26 13:46
1098F:→ MoneyDay5566: 融資今天沒減300e 禮拜一會直接-500e 06/26 13:46
1099F:→ andy818102 : 老蘇要大聲 06/26 13:46
1100F:→ chiy16 : 最後一分鐘 避險瘋狂殺爆台指期............ 06/26 13:46
1101F:→ aaaaaaa1 : 我看尾盤還敢嘎正價差 追空一口瞬間就+400 謝謝狗 06/26 13:46
1102F:→ j3gp6 : 外資:憨多 你說要尬誰? 06/26 13:46
1103F:推 jokem : 我獨自崩盤 06/26 13:46
1104F:→ skuutama1122: 聾哥餵大家吃基本麵啦!!!!!!! 06/26 13:46
1105F:→ Bashar : 逆價差 媽媽救我 06/26 13:46
1106F:推 icedog122 : 還好尾盤正二沒買到 .. 06/26 13:46
1107F:推 qp7281 : 最後還A了四百點 06/26 13:46
1108F:→ Ethom : 鬼指最後一分鐘爆殺200點!突襲 06/26 13:46
1110F:噓 Crushredkiss: 安啦 這邊不買 哪時才買? 06/26 13:46
1111F:→ wuklean : 下個月 會看到高點四貸貪狗 自食惡果了 06/26 13:46
1112F:推 dosiris : 不要撿盤後 06/26 13:46
1113F:噓 a27783322 : 幹你娘 06/26 13:46
1114F:→ f204137 : 每天跌2000 台積1500 很快就會出現~ 06/26 13:46
1115F:噓 softwords : 幹 四天噴掉今年賺的1/3 06/26 13:46
1116F:推 love999pink : 晚上美股若崩,下星期一台股就刺激了 06/26 13:46
1117F:→ aaaaaaa1 : 安啦 夜盤我猜先嘎兩趴上去:) 06/26 13:46
1118F:噓 penguinboy : -2154 啊呀穩死 06/26 13:46
1119F:推 seeuintheday: 美國踢輸土耳其 美股繼續殺 06/26 13:46
1120F:推 PG24DL0 : 老蘇電話爆線 這只是剛開始 06/26 13:46
1121F:推 mopa : 夜盤假的 06/26 13:46
1122F:→ zx0158 : 真的要殺乾淨車子才發的動 06/26 13:46
1123F:推 thetide0512 : 還有暴跌688名額嗎 現在加入來得及嗎 06/26 13:46
1124F:→ iceyeman : 預設是下週繼續殺 要有點天份了 呵呵 06/26 13:46
1125F:→ MoneyDay5566: 幹你娘韓國都拉3%起來 鬼指自己崩盤 06/26 13:46
1126F:推 jhz5410 : 台積1000要來了嗎 06/26 13:46
1127F:→ allenJr : 7a你怎麼和我一樣操作…你不是多方大將軍嗎xddd 06/26 13:46
1128F:推 win1109 : 台積也被聾哥蠹到喔!積積保重了。 06/26 13:46
1129F:推 Lolyster : -2154太慘了吧 我等42000好了 06/26 13:46
1130F:→ pda2001 : 今夜有大場面了 或許有底部翻轉關鍵 抄底要守夜 06/26 13:47
1131F:→ stocktonty : Q1龍哥現身打臉Q2龍哥 06/26 13:47
1132F:推 immence : 我就問 要多低能才會萬七放空 四萬多做多? 06/26 13:47
1133F:噓 HNCB2880 : 四貸同堂 出聲! 看我用忍術 跌破季線對付你 06/26 13:47
1135F:噓 taiwanesgoi : 旺綠最後翻綠 笑鼠人 06/26 13:47
1136F:→ wuklean : 今天期貨外資難道還加空了???? 06/26 13:47
1138F:推 lawyer94 : 又有一堆貪狗被抬出場了 06/26 13:47
1139F:→ silentmobius: 老蘇電話持續爆線中 各位別急 已緊急請求增援 06/26 13:47
1141F:推 moses801 : 鬼指最後一盤 真空也太大 06/26 13:47
1142F:→ aaaaaaa1 : allen大我身上還有49000空單... = =" 06/26 13:47
1143F:推 zaqwsxjason : 貪狗還好嗎 06/26 13:47
1145F:→ kychen : 外資:大家還好嗎?我還沒用力,沒事吧? 06/26 13:47
1146F:噓 superamd : 羨慕師傅可以買1500gg一股 06/26 13:47
1147F:→ eeeee118 : 一點半後 正價差+230點 敢空賭收斂價差 賺翻 06/26 13:47
1148F:噓 m180 : 股版誤我.jpg 06/26 13:47
1149F:→ jvor0719 : 爆跌688 去那報名 06/26 13:47
1150F:→ HNCB2880 : 用以前觀念只會無腦多的玩法 這次一定死得很難看 06/26 13:47
1151F:推 Humanbeings : 今天會有歌詞文跟畢業文嗎? 06/26 13:47
1152F:噓 hypoge : 不是看不起外資空單嗎 06/26 13:47
1153F:→ lokoo : 今天還有人破月線融資買進?? 06/26 13:47
1154F:推 fufuwin : 不講武德耶,殺成這樣 06/26 13:47
1155F:推 Reginald : 好了 多蛙不痛了 3點繼續 06/26 13:47
1156F:推 tomdavis : 鋼鐵龍: 各位做多仔不要怕 06/26 13:47
1157F:噓 s1612316 : 下週只剩3字頭了 06/26 13:47
1158F:→ aaaaaaa1 : 剛剛短的出了 49k空單放著見證撐盤狗跳樓 開心 06/26 13:47
1159F:→ MoneyDay5566: 等等兩點準時收看老蘇直播 老蘇唯一贏家 06/26 13:47
1161F:推 PPTmilktea : 大家季線見了 06/26 13:47
1162F:推 xiaoyao : 台積1500 一樣買9股嗎? 06/26 13:47
1163F:→ benen : 都是閒聊要我月線加碼!!!以我的個性早就空手了 06/26 13:47
1164F:→ immence : 多智障的分析師才會萬七放空四萬多做空 真的廢物 06/26 13:48
1165F:推 jenchieh5 : 龍鴿已經無法回頭了 已經抱腿台積 06/26 13:48
1166F:推 wwrand23 : 好爽喔 6成現金 等入場 06/26 13:48
1167F:→ fallinlove15: 台積跌輸大盤 是不是很安心 06/26 13:48
1168F:推 colamaz : 1500開盤繼續殺 06/26 13:48
1169F:→ HNCB2880 : 搞不好等等外資空單十萬口 你第四法人還撐嗎? 06/26 13:48
1170F:推 DingJ : 一堆現金來接正二 06/26 13:48
1171F:推 Like5566Like: -2154 好猛 06/26 13:48
1172F:推 hank7202 : 沒再跌了 是不是要V了 06/26 13:48
1173F:→ anderest : 預告開低走高 06/26 13:48
1174F:推 PeikangShin : 大做空就是要躲起來做 所以下次發言是28K 可憐吶 06/26 13:48
1175F:→ xiaoyao : 老蘇幾天前空 華通 崩爛 06/26 13:48
1176F:噓 ct788 : 説教男 06/26 13:48
1178F:推 Dxperado : 說好的嘎爆外資呢 人呢 都跑光啦? 06/26 13:48
1179F:推 jokem : 瞧不起小鵝 出事了吧 06/26 13:48
1180F:→ kychen : 外資加空啦 都還沒十萬口 06/26 13:48
1181F:→ aaaaaaa1 : 白癡撐盤狗 每天最愛破線嘎空 十萬口台積電-20% 爽 06/26 13:48
1182F:推 astrokid : 量沒有出來,融資貪狗還在凹,加空 06/26 13:48
1183F:噓 pru5566 : 多頭的龍哥節目好難看 還我天天罵台股的龍哥 06/26 13:48
1184F:→ yuyulin9168 : 龍 哥 做 多 八 萬 外 資 空 八 萬 明 顯 對 著 幹 06/26 13:48
1185F:推 goodman5566 : 龍哥 餵公子吃麵了 下禮拜要跑嗎 06/26 13:48
1188F:推 youtoo : 昨天貪,還是進了二哥,套好好滿 06/26 13:48
1189F:→ Reginald : 都殺到這了 再發點力融資仔就爆炸了 06/26 13:48
1190F:推 lawyer94 : 貪狗不痛了,收盤了,下午好戲才要登場 06/26 13:48
1191F:→ stocktonty : 今天跌點紀錄又要進前十了 06/26 13:48
1192F:推 dosiris : 明明我買的MU踢贏 怎麼不給我賺錢 06/26 13:48
1193F:推 optimistdog : 沒把握 不敢空回來 06/26 13:48
1194F:→ HNCB2880 : 傻多月線加碼 笑死人 紙糊的月線 要也是季線買 06/26 13:48
1195F:推 Getbackers : 韓國V了 06/26 13:48
1196F:推 cedric1982 : 韓股槓桿賭狗,今天-14% 06/26 13:48
1197F:→ aaaaaaa1 : 量的確沒出量 早上就說了撐盤狗八萬張台積電沒人接 06/26 13:48
1198F:推 gbman : 今天期貨跌點應該也是前3吧XD 06/26 13:49
1199F:→ hypoge : 這個市場目前有一半的人都認為不會跌 不信你隨便問 06/26 13:49
1200F:→ MoneyDay5566: 人氣:8215人 一堆貪狗 06/26 13:49
1201F:推 BossGibbs : 2100很可以捏 06/26 13:49
1202F:推 j3gp6 : 哈哈 吹噓的5萬點 外資說no 06/26 13:49
1203F:→ hypoge : 身邊有買股票的 幾乎都說拉回XX線有撐不用怕 06/26 13:49
1204F:推 e04x8 : 外資這波空單,我就不信不會到季線 06/26 13:49
1205F:→ aaaaaaa1 : 今天應該撐盤狗又多咬了三萬張 開心 06/26 13:49
1206F:→ Kenhon : 太少 沒有-4000算多娃贏 cc 06/26 13:49
1207F:推 Heyer : 下禮拜殺到三萬送貪狗離開 06/26 13:49
1208F:推 bboring : 持股要來轉趨保守了 06/26 13:49
1209F:推 huk40199 : 今天繼續資增嗎...... 06/26 13:49
1210F:噓 zx0158 : 嘻嘻嘻看融資多能撐,下禮拜繼續,不殺各個都是股 06/26 13:49
1211F:推 silentmobius: 還有10分鐘 老蘇航母即將抵達 各位準備聽訓 06/26 13:49
1212F:→ MoneyDay5566: 今天同事都沒談股票了 你們也是嗎 06/26 13:49
1213F:推 siki588 : 老蘇是指GG688嗎 鈍刀斬兄長? 06/26 13:49
1214F:→ anderest : 韓股有v是不是好消息 06/26 13:49
1215F:推 allenJr : 無腦多還很多資金能攤又買現貨的沒差,是一堆人這週 06/26 13:49
1216F:→ astrokid : 融資貪狗還在凹,夜盤繼續空 06/26 13:49
1217F:→ zx0158 : 神 06/26 13:49
1218F:→ aaaaaaa1 : 尾盤回補轉多方 我們夜盤撐盤狗一定猛 06/26 13:49
1219F:推 boston321 : 下週再一兩根黑K希望可以就可回升 06/26 13:49
1220F:噓 fookafook : 這不就崩爛了???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 06/26 13:49
1221F:→ DonDonFans : 海力士V蠻多的 06/26 13:50
1222F:推 frankie30432: 等假日氣氛仔來決定禮拜一買多少 06/26 13:50
1223F:推 powwwww : 尾盤繼續a 06/26 13:50
1224F:推 KnightLee : 還沒殺完 下禮拜一繼續 06/26 13:50
1226F:推 gtaped05550 : 新大台歌還在扛誒 06/26 13:50
1227F:推 joeliu109 : 哪裡的公園還有可遮雨的@@ 06/26 13:50
1228F:噓 BBBC64 : 龍哥大聲說 今晚開低走高 06/26 13:50
1229F:→ colamaz : 歐印身家進正2的還好嗎 06/26 13:50
1230F:→ HNCB2880 : 融資貪狗看韓國意淫 06/26 13:50
1231F:噓 veter : 憨多們大的還沒來呦準備吃壽司吧 06/26 13:50
1234F:推 immence : 我就問陳龍的會員已經破產幾百次了? 06/26 13:50
1235F:→ fallinlove15: 韓股正在爬坡 可惡 06/26 13:50
1236F:→ aaaaaaa1 : 夜盤先開高兩趴 逼退一下空空 06/26 13:50
1237F:→ yuyulin9168 : 2 0 2 6 漲 跌 霸 榜 的 一 年 06/26 13:50
1238F:推 ipath19 : 鬼指2100!!窩草 06/26 13:50
1239F:推 chalon : 老蘇暴跌六八八 電話爆線啦 生日方案最優惠! 06/26 13:50
1240F:→ allenJr : 三以前看大就歐印下去了,現在保證只能強顏歡笑 06/26 13:50
1241F:→ gtaped05550 : 新大台歌一天-800萬都還在扛 06/26 13:50
1242F:→ ly102530 : 正二教一直跌一直買 根本輸不了 06/26 13:50
1243F:→ stocktonty : 龍哥扯一堆股票 你低軌套爛怎麼不講 昇達科買多少 06/26 13:50
1244F:→ gamania5972 : 老蘇率領航母戰鬥群進場 06/26 13:50
1245F:→ Kenhon : 融資快去借錢 cc 06/26 13:50
1246F:→ asjh612 : 可怕的是 這波都沒有利空 06/26 13:50
1247F:→ HNCB2880 : 暴跌688才是最強的武功 06/26 13:50
1248F:推 optimistdog : 剛剛吃飯 店員都在談etf啊 06/26 13:50
1250F:推 wwrand23 : 微台跟大台差了60點 笑了 06/26 13:50
1251F:→ MoneyDay5566: 暴跌688感覺很爛 現在都暴跌1888了 06/26 13:50
1252F:噓 calqlus : 好想把自己放進微波爐。 06/26 13:51
1253F:→ gamania5972 : 哪裡可以領跟老蘇道歉表 06/26 13:51
1254F:→ blacklight27: 正5教還撐的住嗎 06/26 13:51
1256F:推 jerry921 : 貪狗爽不爽 06/26 13:51
1257F:推 a70327cow : 肛底2330 06/26 13:51
1258F:→ aaaaaaa1 : 不是沒有利空 是過去兩年所有利空都被撐盤狗變利多 06/26 13:51
1259F:→ benptt : 正二 50:50 蒿吐露絲 06/26 13:51
1260F:推 gtaped05550 : 記得分享被微波是什麼感覺 06/26 13:51
1261F:→ powwwww : 說不用怕的其實成交價都很低 是槓桿仔才要怕 06/26 13:51
1262F:噓 m180 : 目前有8000貪狗上線 06/26 13:51
1263F:推 tomdavis : 短均破光光 提防2024年7月的大跌 等站短均再回來 06/26 13:51
1264F:→ optimistdog : 大戶高歌離席到散戶恐慌殺出最難做了 06/26 13:51
1265F:→ jerry921 : 貪狗沒關係 欠的錢給孫子還吧 06/26 13:51
1266F:→ aaaaaaa1 : 說沒有利空的真可愛 無腦多 被撐盤狗養太好 06/26 13:51
1268F:噓 sa8881817 : 老蘇坐火箭進場 06/26 13:51
1269F:推 fujioqq : 今天-5% 好慘 但是要死一起死 耶 06/26 13:51
1271F:推 gsc0478 : 今天在漲什麼?殺到見血 06/26 13:51
1272F:推 oo1202oo : 股票本來就不是有利空才跌 戰爭前的股票也不是每天 06/26 13:51
1273F:推 p95649564 : 今天看老蘇聲音5%還是會爆炸 應該1% 06/26 13:51
1274F:→ yuyulin9168 : 我9說龍哥始終如一棒康9好鬼轉什麼8萬 06/26 13:51
1275F:推 jenchieh5 : 龍鴿除了鬼轉一開始的三低電子股有賺,後來也是... 06/26 13:51
1276F:噓 ntpcgov : 大爆崩~~大爆崩~~大爆崩~~大爆崩~~大爆崩~~大爆崩~~ 06/26 13:51
1277F:推 jvor0719 : 對餒 沒有利空餒 不知為何跌??? 06/26 13:51
1278F:→ MoneyDay5566: 貪狗19000漲到48000 才跌3000點在那邊叫屁 06/26 13:51
1279F:→ aaaaaaa1 : 不過夜盤穩噴拉 我是看好先噴兩趴 歐耶 06/26 13:52
1280F:→ kychen : 我同學說要開戶那天 我就該清倉的 獲利少好多QQ 06/26 13:52
1282F:推 iceyeman : 是誰叫你買的 我阿公做7叫我買的 哇勒X拎涼 06/26 13:52
1283F:→ jerry921 : 貪狗爺爺破產 三代同償 06/26 13:52
1284F:→ zzzzzlss : 公園好冷 沒游泳的賴翔德 995 06/26 13:52
1285F:推 ben121196 : 卡蛙villa 06/26 13:52
1286F:推 love999pink : 漲多就是最大的利空 06/26 13:52
1287F:→ stocktonty : 就被他賽到一檔聯發科跟石英 其他的已經開始套了 06/26 13:52
1288F:推 carlwei : 我前一陣子買了一萬元正2感同身受一下 06/26 13:52
1289F:→ aaaaaaa1 : 所有的戰爭消息都被你們解釋成利多 你們好可愛!! 06/26 13:52
1290F:推 mamorui : 幫GG上香 龍哥還是出手了 06/26 13:52
1291F:推 BaGaJohn5566: 貪狗都還在嗎 06/26 13:52
1292F:→ love999pink : 順便把融資清一清 06/26 13:52
1293F:推 powwwww : 台股和日韓已走不同的路 06/26 13:52
1294F:推 fujimoto : 夜盤還在崩欸 06/26 13:52
1295F:推 GingFreecss : 今天是真的算大根的 06/26 13:52
1296F:推 Riyar : 老蘇今天怎麼進場 06/26 13:52
1297F:推 zx0158 : 看是貪狗先認賠還是小兒先認錯買回 06/26 13:52
1298F:推 socialloser : 買了可樂 會贏嗎 06/26 13:52
1299F:推 colamaz : 穩噴有兩種,看是往上和往下 06/26 13:52
1300F:推 Sonas : 卡蛙幫嘎 06/26 13:52
1301F:推 lkm1525 : 我說過 只有小鵝想不想殺 沒有他殺不死的問題 06/26 13:53
1302F:→ ben121196 : 哪有差海力士最少500W 06/26 13:53
1303F:→ yousking : 正五神教神功護體!神打上身!!!! 06/26 13:53
1304F:推 xiaoyao : 一堆高價股崩爛 06/26 13:53
1305F:推 xhs : 龍哥今天加碼嗎? 06/26 13:53
1306F:推 Nicehb : 哇~! 2000!! 06/26 13:53
1307F:推 immence : 股市有陳龍 還需要韭菜嗎? 06/26 13:53
1308F:→ aaaaaaa1 : 現在CP太貴了 我是不敢買CP... 敢買的會被耗損光吧 06/26 13:53
1309F:→ GingFreecss : 外資鐵了心要殺融資 真的有夠壞的 06/26 13:53
1310F:→ lesnaree2 : 期貨-2154 06/26 13:53
1311F:推 lan3695120 : 會不會夜盤就要季線攻防戰 06/26 13:53
1312F:→ MoneyDay5566: 日幣也隨時要突襲了 媽媽 06/26 13:53
1313F:推 ZO20 : -2000有夠猛 06/26 13:53
1314F:推 oo1202oo : 昨晚在那邊嗆小兒的真的很好笑 06/26 13:53
1315F:→ ben121196 : 又是撿便宜的一天 06/26 13:53
1316F:推 hong92 : 外資看要不要把空單補到10萬口 06/26 13:53
1317F:→ DPP48 : 揪命!午安大爆崩! 06/26 13:53
1318F:推 marginalFeng: 油王 我破產了 我要應徵你的八爪椅公司 ++ 06/26 13:53
1319F:→ immence : 萬七堅定空頭 被嘎到四萬反手做多 有夠爆笑 06/26 13:53
1320F:推 jackie0712 : 這次有殺意了嗎? 06/26 13:53
1321F:推 jerry921 : 世界第一貴估值 還貸款開槓桿 本來就是笨 06/26 13:53
1322F:推 gremon131 : 彭博那篇真的影響到小兒 06/26 13:53
1324F:→ xiaoyao : 低估的陳爸男子漢 穩定加碼 溫溫漲 06/26 13:53
1325F:推 dosiris : 台股從大前天48000到今天 四天跌掉3千5百點 06/26 13:54
1326F:噓 NEX4036 : 嘉偉老師好帥 今天開B-52進場轟炸傻多 06/26 13:54
1327F:→ aaaaaaa1 : 剛剛點開葡萄超貴 誰買的下手== 06/26 13:54
1328F:噓 HNCB2880 : 沒殺意 再說看看 外資還聽不見 06/26 13:54
1329F:推 phoenixcx : 44k有撐嗎?有了話小兒在灌殺一次 06/26 13:54
1330F:推 mopa : 要殺殺快一點,最好一次殺到42K 06/26 13:54
1331F:→ mamorui : 請成為龍哥粉絲 因為很厲害 06/26 13:54
1332F:→ mnmnooo : 沒有畢業文啊,一堆買在低點的,怕啥 06/26 13:54
1333F:→ stocktonty : 22年初也是很多人嘲諷小兒越賣越高 被散戶嘎爛 06/26 13:54
1335F:→ yuyulin9168 : 龍哥 之 前 說 老 輸 9 4 要 操 做 買 什 麼 台 積 06/26 13:54
1336F:推 silentmobius: 老蘇航母還有5分鐘即將抵達 你各位準備聽訓 06/26 13:54
1337F:→ jerry921 : 又貪又笨 06/26 13:54
1338F:→ zx0158 : 不殺融資車發不動 06/26 13:54
1339F:→ yousking : 靠北marginal哥,泥是正五神教嗎 06/26 13:54
1340F:推 babyyou0988 : 前陣子嫌股票貴。現在打折了 有便宜趕快買 06/26 13:54
1341F:→ DPP48 : 最好跌多一點,下週增貸就撥款了,直接歐印正二 06/26 13:54
1342F:噓 iamacomic : 夜盤還沒開就在夜盤,傻空還沒睡醒? 06/26 13:54
1343F:推 goodman5566 : 陳龍老師 拜託你作空 你以前做空我都賺錢 06/26 13:54
1344F:→ xiaoyao : 鬼指殺爛了 還殺 06/26 13:54
1345F:推 Cartier : 山椒魚99我~ 06/26 13:54
1346F:→ ookimoo : 我說真的 趕緊買美元 這個是一個驚天殺豬局 06/26 13:54
1347F:推 tw77769 : 龍哥:會漲到螢幕外面! 06/26 13:54
1348F:噓 socialloser : 沒殺意 6月初的比較恐怖 06/26 13:54
1349F:→ aaaaaaa1 : 你各位等等請戴耳塞 家偉烙蘇等等開航空母艦登場 06/26 13:54
1350F:推 colamaz : 發哥能跌停沒看過吧 06/26 13:54
1351F:→ ben121196 : Put漲的時候就要買了 晚了就不要了 06/26 13:54
1352F:→ lesnaree2 : 外資車早就丟掉了 還要發什麼車 06/26 13:54
1353F:推 lan3695120 : CF在哪裡 謝謝你停損反一拯救空軍弟兄 06/26 13:54
1354F:推 hkcdc : 請問 現在是夏季特賣開始了嗎 06/26 13:55
1355F:→ ookimoo : 你們會看到股市 黃金 都跌爛 06/26 13:55
1356F:→ HNCB2880 : 外資空單十萬口 這招武功準備用出來了 06/26 13:55
1357F:推 faye52520 : 一堆增貸文都消失了 消暑解渴 06/26 13:55
1358F:推 shiii : 反正伊朗說甚麼 川普只會說 遵命 yes sir ! 06/26 13:55
1359F:推 f1731025 : 沒破4萬 還是會有聰明貪狗衝進來 06/26 13:55
1360F:推 Gyin : 跌停家數不多 沒恐慌感 06/26 13:55
1361F:→ babyyou0988 : 沒錯。特賣會,不用會員就打九折,數量有限 06/26 13:55
1362F:推 no51106 : 真的 外資都跳車了 不管要不要發車了哈哈 06/26 13:55
1363F:→ immence : 陳龍萬七放空說會跌破萬點 四萬做多說會漲到八萬 06/26 13:55
1364F:→ aaaaaaa1 : 我說真的 美股都還沒開始殺 台股根本沒啥跌好嗎= = 06/26 13:55
1365F:推 JingPingKing: 貪狗,汪一聲:汪 06/26 13:55
1366F:→ HNCB2880 : 台股還有撐嗎? 有的話下週我在殺一根 06/26 13:55
1367F:→ mopa : 盤後定價來撿正二看看 06/26 13:55
1368F:→ fallinlove15: 海力士還在爬 韓國貪狗果然還是比較勇敢 06/26 13:55
1369F:→ yuyulin9168 : 呆 股 會 朝 四 萬 一 季 線 進 發 嗎 !!! 06/26 13:56
1370F:推 barry841120 : 老蘇要開直升機進場了 螢幕等等會敲的很大力 06/26 13:56
1372F:噓 qscxz : 高點4W8*0.8 3W8見! 06/26 13:56
1373F:推 yousking : 貪狗,汪一聲:汪 06/26 13:56
1374F:推 marginalFeng: 油王 我積八教 正在投履歷了 油王你先看一下人資信 06/26 13:56
1375F:推 moses801 : 老蘇 帶我飛 06/26 13:56
1376F:→ immence : 有這種分析師 股票市場還需要韭菜嗎? 06/26 13:56
1377F:推 appleye : 做多請於本週離場 06/26 13:56
1378F:→ xiaoyao : 看到雙o恐慌仔出現 我就放心了出現 06/26 13:56
1379F:推 PTTTWER : 嘎偉要開始表演大賺了 06/26 13:56
1381F:→ marginalFeng: 箱 06/26 13:56
1382F:推 hellomo : 拜偷,下週多殺幾根造福大家(#^.^#)(#^.^#) 06/26 13:56
1383F:→ blacklight27: 持股最強的居然是台新光...+0.05,笑屬 06/26 13:56
1384F:推 silentmobius: 老蘇航母已抵達 做最後定裝 各位準備聽訓 06/26 13:56
1385F:推 jimmyclark : 多蛙不痛了 可以休息兩天再流血 06/26 13:56
1387F:噓 SKzzz : 肏機掰3017 真的是坨屎 06/26 13:56
1388F:推 stocktonty : 正2今天打92折大特價 想買的人有福了 06/26 13:56
1389F:→ aaaaaaa1 : 我已準備好夜盤無腦多 徵集多軍弟兄衝 06/26 13:56
1390F:推 Riyar : 沒有融資畢業文 還可以吧 06/26 13:56
1391F:→ PTTTWER : 龍哥一翻多 台股真的很慘 06/26 13:56
1392F:→ xiaoyao : ookimoo, ojh 加油 恐慌忠誠XD 06/26 13:56
1393F:推 Nicehb : 正2教是不是沒力啊? 怎麼往下跌阿 06/26 13:56
1394F:→ rexwis : 颱風天就是要賣股票啊不然要幹嘛 06/26 13:56
1395F:→ asjh612 : +~老蘇 集合! 06/26 13:57
1396F:→ yousking : marginal泥寄露奶照槓嘛? 06/26 13:57
1397F:噓 pru5566 : 注意 喇叭條小聲 老蘇要大聲啦! 06/26 13:57
1398F:→ jimmyclark : 等等喇叭又要爆了 今天老蘇肯定秋 06/26 13:57
1399F:推 goodman5566 : 老蘇 今天準備超級大聲了 06/26 13:57
1400F:→ hidecxa : 下週反彈沒起來的垃圾都能砍了 06/26 13:57
1401F:→ lluunnaa : 跌不到2千... 06/26 13:57
1402F:推 PG24DL0 : 看老蘇嗆爆尾黑 舒服 06/26 13:57
1403F:→ aaaaaaa1 : 美股狂V 空空慘了 壽司 06/26 13:57
1404F:推 AnnWow : 祈貸老蘇教訓各位 06/26 13:57
1405F:推 PPTmilktea : 喇叭先轉小聲一點好了 我從這裡就能聽到聲音了 06/26 13:57
1406F:推 lifeterry : 台指期終於逆價差 06/26 13:57
1407F:推 XU3U6chang : 44444微台支援1口 06/26 13:57
1408F:推 jerry921 : 盤後繼續殺 安心 融資還超肥的 06/26 13:57
1409F:噓 BlueBird5566: 鴻海跌好少喔 06/26 13:57
1410F:推 Daniel0712 : 老蘇這禮拜開心慶生 06/26 13:57
1411F:→ immence : 陳龍嘉偉兄弟對決 龍哥真的明顯斷檔的遙遙領後 06/26 13:57
1412F:推 modhairs : 洩金合 下賤死老頭,快出來說說話呀 06/26 13:57
1413F:推 benen : 2https://i.verb.tw/RDLFSPIp.jpg 06/26 13:57
1415F:推 peacesb : 禮拜一續跌,看你們這些四貸的想怎麼死 06/26 13:57
1416F:推 mumuwei : 水水水今天大DAY1 @@b 06/26 13:57
1417F:→ xiaoyao : 老蘇 幾天前空爆 華通 賺爛了 06/26 13:57
1419F:→ aaaaaaa1 : 融資維持率都賺到幾百趴的 誰跟你融資追繳令 06/26 13:58
1420F:→ lucky466 : 幹你媽的智障外資 06/26 13:58
1421F:推 white1861 : 禮拜一在一根 拜託 06/26 13:58
1422F:→ DonDonFans : 不好意思喔 我們台股走自己的路 06/26 13:58
1424F:推 waynn1215 : 四貸六貸同堂的浮額洗一洗塞 06/26 13:58
1425F:→ colamaz : 缸撐42...上次是這樣,這次不知道 06/26 13:58
1426F:推 jenchieh5 : 龍鴿一直溫文儒雅,結果現在一下子8萬一下子11燈然 06/26 13:58
1427F:→ immence : 史上最強股票廣達 06/26 13:58
1428F:推 mamorui : 龍哥…..很靈的 不要不信 06/26 13:58
1429F:→ silentmobius: 老蘇定裝完成 各位準備聽訓 06/26 13:58
1431F:推 baseken : 垃圾外資 廢物一樣 06/26 13:58
1432F:→ jenchieh5 : 後又買台積 人格破光光 06/26 13:58
1433F:推 paul2chiu : 回檔修正囉 下週回季線 大家現金先備好 06/26 13:58
1434F:推 me1inda : 印不完 06/26 13:58
1435F:推 DrowningPool: 準備集合! 06/26 13:58
1436F:推 wheat1130 : +~家族,集合 06/26 13:58
1437F:噓 beta0907 : 尾盤到底在崩三小….垃圾撐盤狗 06/26 13:58
1438F:→ lluunnaa : 氣候也會影響經濟 06/26 13:58
1439F:推 peterj0727 : 昨晚就說了,再說一次,星期一見證 42500 06/26 13:59
1440F:推 jhss : 韓國到底在玩什麼 06/26 13:59
1441F:→ colamaz : 美股期都在跌,哪裡V? 06/26 13:59
1442F:推 Sonas : NVDL拆股啦XDD 06/26 13:59
1443F:推 PTTTWER : 嘎偉今天要開始表演跌停板都他的了 準備節目開始 06/26 13:59
1444F:推 a781106a : 台股世界強 抗跌世界強 06/26 13:59
1445F:噓 BBBC64 : 外豬會不會加空 06/26 13:59
1446F:→ lifeterry : 十年暴跌存股蛙,開心撿,謝謝貪狗外資大戰 06/26 13:59
1447F:推 diefishfish : 嘉偉老師要來啦 06/26 13:59
1448F:→ skuutama1122: 14 00 喇叭調小聲!!!!!!!!!!!!! 06/26 13:59
1450F:推 CCPenis : 貪狗崩潰哭哭喔 06/26 13:59
1451F:推 xxgogg : 怎麼villa0.0 06/26 13:59
1452F:推 chalon : 集合 06/26 13:59
1453F:推 DawnRoom : 集合 06/26 13:59
1454F:推 stocktonty : 直升機進場啦!!!!!!!!!!!!!!!!!!!!!!!!!!!!!!!!!!!! 06/26 13:59
1455F:推 cprodi : 今天會有違約交割嗎 06/26 14:00
1456F:推 aaaaaaa1 : 怎麼下雨了 那是多蛙的眼淚 06/26 14:00
1457F:→ wheat1130 : 老蘇:先給你希望,再給你絕望 06/26 14:00
1458F:→ diefishfish : 今天聽嘉偉老師聲量要調最小聲哈哈哈哈 06/26 14:00
1459F:→ peterj0727 : 系統性風險,大家坐好了,今年第一碗大腸麵線出爐 06/26 14:00
1460F:推 d004093 : 集合 06/26 14:00
1461F:→ AetherDust : 下大雨睡公園比較不好睡 睡旁邊看有沒有騎樓吧 06/26 14:00
1462F:推 jerry921 : 自己貪 世界第一貴在貸款開槓 怪自己吧 06/26 14:00
1463F:→ xiaoyao : 老蘇 開始數綠燈 AI泡沫 電子末日 06/26 14:00
1464F:→ FirePopcorn : 給老蘇一個公道 06/26 14:00
1465F:推 yuuga : 注意!! 06/26 14:00
1467F:推 goodman5566 : 老蘇 嘴角壓不住了 06/26 14:00
1468F:推 siki588 : 老蘇強勢登場 06/26 14:00
1469F:推 bryan910015 : 哪裡V? 說謊嗎? 06/26 14:00
1471F:→ colamaz : 擁有大權值股的ETF跌的比大盤還扯 06/26 14:00
1472F:→ DonDonFans : 鈍刀割肉 06/26 14:01
1473F:推 iverson7703 : 鈍刀割肉! 06/26 14:01
1474F:→ wheat1130 : people 踩 people 06/26 14:01
1475F:推 peterj0727 : 糖漿知道外資出重手了,不打算浪費子彈護台股 06/26 14:01
1476F:推 SportLeo : 老蘇:估值修正 06/26 14:02
1477F:噓 taiwanesgoi : 月線蛙繼續秋啊,繼續抄底繼續秋 06/26 14:02
1478F:推 peterj0727 : 糖漿打算留子彈到年底啊!不然選舉很花錢的啊 06/26 14:03
1479F:→ DonDonFans : 連基本面都衰退 多蛙死定了! 06/26 14:04
1480F:推 emp789456 : 鬼指跌2154點,看來槓桿仔要完了,早說過不要加槓桿 06/26 14:06
1481F:→ emp789456 : 了 06/26 14:06
1482F:推 tubjiksl : 下禮拜頂多再跌一天就會開始漲 06/26 14:08
1483F:推 rea1 : 不痛了 06/26 14:09
1484F:推 drcula : 安啦,跌多少就噴多少回來,哪次不是這樣 06/26 14:09
1485F:→ drcula : 期貨假的,夜盤期貨跌成屎,日盤還不是沒事 06/26 14:10
1487F:推 vr60267 : 升息循環啟動 牛市結束 06/26 14:23
1488F:推 vanii40 : 嘉偉老蘇大獲全勝 爽嗎 06/26 14:26
1489F:推 losage : 有什麼好消息嗎 06/26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