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ptic (静夜圣林彼岸花)
看板Stock
标题[闲聊] 2026/06/26 盘中闲聊
时间Fri Jun 26 08:30:21 2026
==================115/06/26台股资讯重点整理,供股民做投资参考=================
台 股 46255.26 ▲211.66 (+0.46%) 1兆3093.94亿
台指07 46544 ▲137 (+0.30%) 70,741口
盘後07 45805 ▼722 (-1.55%) 93,094口
台指期未平仓口数 自营商
+3,003 (
-323) 投信
+60921 (
+164) 外资
-81,051 (
+2,509)
台指选未平仓口数 自营商
+1,160 (
+7,783) 投信
-1,675 (
-50) 外资
-4,890 (
-144)
日经 225 72366.34 ▲3191.38 (+4.61%)
道琼工业 51920.62 ▲ 71.72 (+0.14%)
那斯达克 25358.61 ▼ 118.02 (-0.46%)
标普 500 7357.49 ▼ 0.73 (-0.01%)
费城半导 13940.87 ▲ 482.68 (+3.59%)
==============================================================================
资料来源:台湾证券交易所、中央社
--
https://pbs.twimg.com/media/HLsPKjhbkAA4ahp.jpg
作者:kira (@kirabunni)
https://images2.imgbox.com/e2/b8/o7IR7o30_o.jpg
--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晚风拂柳笛声残,夕阳山外山。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壶浊酒尽余欢,今宵别梦寒。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问君此去几时还,来时莫徘徊。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人生难得是欢聚,惟有别离多。
——【现代】李叔同《送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74.219.45 (马来西亚)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433827.A.8B9.html
1F:推 davie11333 : 早安大爆崩 06/26 08:30
2F:→ zzzzzzzzzzzy: 言隹? 06/26 08:30
4F:推 zxcv820421 : 记住那些幻想会开低走高的ID 06/26 08:30
6F:推 eierom : 早安,嘎空日 06/26 08:30
7F:推 STi2011 : 谁踩我 06/26 08:30
8F:推 TSMininder : 今天大家要有共识 杀贪狗 杀完贪狗撑盘dog就可进场 06/26 08:30
9F:→ laptic : 提醒:外出记得带雨具 = = 06/26 08:30
10F:→ ZiHen : 快放假躲崩 06/26 08:30
11F:嘘 BBBC64 : 大包崩 06/26 08:30
12F:→ house911 : 下雨天 空蛙日 06/26 08:30
14F:推 qoo781011 : 早安大爆崩 06/26 08:30
16F:→ omanorboyo : 可以跌点都给台积电吗 哭哭 06/26 08:30
17F:推 KureRaian : 会赢喔 06/26 08:30
18F:→ TSMininder : 无条件支持撑盘dog 06/26 08:30
19F:推 cps80655 : 早安各位喷喷 06/26 08:30
20F:→ house911 : 亚洲那史达克 06/26 08:31
21F:推 ab159852 : 暴雨淹多蛙 妈啊 06/26 08:31
23F:推 Jack970077 : 雨好大 我好怕 06/26 08:31
24F:推 hcchen0014 : 早安大暴雨 06/26 08:31
25F:→ TSMininder : 大家跟上外资跟黑手的脚步 灌下去 06/26 08:31
26F:推 ethan0419 : 公园全是多蛙 06/26 08:31
27F:推 saihao : 今天南部多蛙撑盘,靠大妈买菜钱 06/26 08:31
28F:→ ZO20 : 大爆崩 靠南部人了 06/26 08:31
29F:→ pkmfyw : 就让这大雨全都落下 06/26 08:31
30F:推 vltw5v : 南部放假蛙加油啊 06/26 08:31
32F:嘘 photoless : 不敢贪得 不要来股市 等会全力欧印 就对了 06/26 08:31
33F:推 lazikat : 大爆崩,一个都别想跑 06/26 08:31
34F:推 atp2498 : 崩到你叫妈 06/26 08:31
35F:推 NonAir : 2233 宇隆 昇龙拳 06/26 08:31
36F:→ furbyyeh : 先看四万 再看三万 完蛋了 AI is over 06/26 08:31
37F:推 battlehoward: 南部大妈放假快点尬爆小儿 06/26 08:32
38F:推 mosee823 : 大家稳住,今天是大奇蹟之日 06/26 08:32
39F:嘘 beta0907 : 日韩小那全崩 丸子!!!!!!! 06/26 08:32
40F:→ LDPC : 不要崩啊 不要啊啊啊啊 06/26 08:32
41F:推 pziix : 跌台积电 涨中小 没毛病 06/26 08:32
42F:推 Orenjifurai : 早安大爆崩 06/26 08:32
43F:推 white1861 : 开低会怎样 走高~~~ 06/26 08:32
44F:嘘 Tim8554321 : GG又要回2330了 06/26 08:32
45F:→ cps80655 : 南部蛙加油,靠你们ㄌ 06/26 08:32
47F:→ Orenjifurai : 日韩跌成这样 台股没救了 06/26 08:32
48F:推 pk9980192 : 多蛙 紧张罗 06/26 08:32
50F:→ zxasqw44 : GG又要被当提款机了 06/26 08:32
51F:推 jokem : 南韩又炸了 06/26 08:32
52F:→ furbyyeh : 20260626 26262626 咕噜咕噜咕噜 06/26 08:33
53F:推 yu1155 : 涨了不跟跌了又要跟!!乾我什麽事啊!!! 06/26 08:33
54F:推 j32072 : 好险有高手提醒不会有甜甜价让急蛙都进去了嘻嘻 06/26 08:33
57F:推 shizukun0103: 天崩地裂 06/26 08:33
58F:推 TSMininder : 今天根本不用怕 昨天涨的 顶多开跌第一天 06/26 08:33
59F:→ atp2498 : 今天老苏笑嘻嘻超大声 06/26 08:33
60F:推 cool189 : 99GG 赔鼠 06/26 08:33
61F:推 Alaisan : 持股无感 06/26 08:33
62F:→ TSMininder : 下礼拜才是第二天 简单 06/26 08:33
63F:推 cool28051775: 早安各位多蛙 准备吃寿司 06/26 08:33
65F:推 phoenixcx : 早安 输钱 腰带系紧了 要饿一阵子 06/26 08:33
66F:推 gremon131 : 来ㄌ来ㄌ 06/26 08:33
67F:→ dreamnook2 : (′・ω・‵)鬼指不要 VVVVV VVVVV 06/26 08:33
68F:→ obovqq : 放假在家看股票好爽 喔喔喔喔喔 06/26 08:33
70F:推 F7 : ╭───╮ 06/26 08:33
71F:→ F7 : │ ︰︰ │ 06/26 08:33
72F:→ F7 : │═ ═│ 南无观世音菩萨慈悲忆众生 06/26 08:33
73F:→ F7 : │ ○ │ 06/26 08:33
74F:→ F7 : ●╲▁▁╱● 06/26 08:33
75F:→ F7 : ╭─ ●●●● ──╮ ﹨ ∕ 06/26 08:33
76F:→ F7 : │ ▏ ╱╳╳╳╲ ╲ ★ 06/26 08:33
77F:→ F7 : │ ▏ ╱╳╳╳ ╲ ╲▁ 叮 ╱ 06/26 08:33
78F:→ F7 : │╲▁▁ ╳╳╳╳▏ ╲ ▉▄▄● 06/26 08:33
79F:→ F7 : ╲▁▁⊿╳╳╳╳▏ ▔ ╭───╮ 06/26 08:33
80F:→ F7 : ╭─ ▁╱ │╮ ﹨ ∕ 06/26 08:33
81F:→ F7 : │ ╲ ├┼╲ ■■■■■ 06/26 08:33
82F:→ F7 : ╰───────┴╯▔ 06/26 08:33
83F:→ TSMininder : 输钱的都去吃寿司郎 酒水比较多选择 06/26 08:34
85F:推 asd456456612: 打包崩 06/26 08:34
86F:推 Racious : 羡慕南部人 北部咕噜咕噜 06/26 08:34
87F:推 tttt0204 : 早安大爆崩 06/26 08:34
88F:→ Orenjifurai : 准备崩回万八见 06/26 08:34
89F:→ cps80655 : 糖浆码麻?揪命 06/26 08:34
90F:→ TSMininder : 喝点酒水 沉淀一下 提醒自己下礼拜续跌 06/26 08:34
91F:推 STi2011 : 又快破千了 绿色那种 06/26 08:34
92F:推 holyseraph : 台南高雄屏东今天放假,北市没放假股市才有开 06/26 08:34
93F:→ jokem : 美光拉不动台股 06/26 08:34
94F:→ j32072 : 今天放假 紧盯盘中看高手会不会再出来说没甜甜价 06/26 08:34
96F:推 kofplay : 打包崩 准备护盘了 06/26 08:34
97F:推 pziix : 国泰金 可以大崩了吗 06/26 08:34
98F:→ ojh : 股板高手就是强 大家喊上5万的时候就提醒会回36k 06/26 08:34
99F:推 eeeee118 : 人气股 国巨 群创 一样会逆势翻红吗 06/26 08:34
100F:推 warm0808 : 基期好高还有的跌 06/26 08:34
101F:嘘 ttsieg : 二弟水淹七军 06/26 08:34
102F:推 grass930 : 每天杀G 06/26 08:34
103F:推 hidework : 操 赔钱了 06/26 08:34
104F:→ obovqq : 崩烂啦 南部人一堆穷鬼没软用啦☺ 06/26 08:34
105F:推 graciashola : 融资证五仔 177414 06/26 08:34
106F:推 fajita : 韩国又准备要熔了是不是? 06/26 08:34
107F:推 astrokid : 交割款没进帐,击败啊 06/26 08:35
108F:推 zasx159632 : F7没跳楼改敲钟 多蛙要被超渡了 06/26 08:35
109F:→ ZO20 : 台股滞涨瞬崩 好自为之 06/26 08:35
110F:→ brain9453 : 南部贪狗真爽 赚薪水又赚股票 06/26 08:35
111F:→ LDPC : 我好怕 台湾下大雨了 06/26 08:35
112F:推 summer28216 : 大家早安平安健康赚大钱,今天外资会很用力撤资, 06/26 08:35
113F:→ summer28216 : 要有心理准备 06/26 08:35
114F:推 richardc277 : 早安 崩崩爽 06/26 08:35
115F:推 house911 : 期货试搓 想千点招待 ? 06/26 08:35
116F:→ rayhong : 丸子 今天演示贪狗的下场 06/26 08:35
117F:推 waynn1215 : 盘长这样个股还在假搓 06/26 08:35
118F:推 Dirgo : 24k提醒到48k终於要实现了吗??QQ 06/26 08:35
119F:→ obovqq : 大家都下去了 台股一定88 不用想了☺ 06/26 08:36
120F:推 sussj : 只要开太低就可以抄底了 06/26 08:36
121F:推 kmtkmtkmt : 也不一定阿 外资趁乱又低接 老梗了 然後在隔日冲 06/26 08:36
122F:推 DickLoading : 个股还在假喔 06/26 08:36
123F:→ omanorboyo : 韩股-3.8% 日股-2.8% 台股?? 06/26 08:36
124F:推 ntuegg : 妈的记忆体一脸在骗 06/26 08:36
126F:推 s609747 : 老板我热爱上班 这点雨算什麽 06/26 08:36
127F:推 Alaisan : GG又在调皮了www 06/26 08:36
129F:推 littlelaba : 妈妈救命啊 上班族冒大雨上班还要扛崩盘 哭死 06/26 08:36
130F:推 touchbird : 等赚完这笔 我就要回乡下结婚了 06/26 08:36
131F:推 weekend88123: 大爆崩 06/26 08:36
132F:推 Latizhate : 月线到了 06/26 08:36
133F:推 d0089145 : 放台风假的地方 今天不会交割 这是常识 06/26 08:36
134F:推 lesnaree2 : 全都是泡沫 06/26 08:36
135F:推 blackpudding: 台股世界强不要不信 06/26 08:36
136F:→ sussj : 连昨晚夜盘低点都还没破在紧张什麽 06/26 08:36
137F:推 wacow1106 : 公园好冷啊QQ 06/26 08:36
138F:推 cps80655 : TSM -5块,2330 -5%;好像没毛病 06/26 08:37
139F:→ ojh : 现金抱好等36k 这波财富重新分配的机会要把握 06/26 08:37
141F:→ b9513227 : 芭乐单挂好了 有种多卖点 06/26 08:37
142F:推 pk9980192 : 正五仔洗光後准备在往上新高Ya 06/26 08:37
144F:推 j32072 : 怀念五月五万的那些人 已经不知道去哪跑船了 06/26 08:37
146F:嘘 tony81456200: 呆股起码-3起跳吧 06/26 08:37
147F:→ lepidoptera : 今天公园淹水 纸板都烂了 该怎麽办?急 线上等 06/26 08:37
148F:嘘 stanleyplus : 山顶套牢蛙 丸子~~~~~~~~~~ 06/26 08:37
149F:→ tctv2002 : 南部放假 今天呆股由韭菜撑盘 06/26 08:37
150F:推 myforce : 只有台积电哀伤的日子 06/26 08:38
151F:推 kducky : 这次真的完蛋了.jpg 06/26 08:38
152F:推 czg : 今天要靠我们台南 高雄 屏东救台股了吗 06/26 08:38
153F:推 AndyMAX : 离职单收回来 加班单送出来 06/26 08:38
155F:推 funnyday : 怎麽不相信台股了,今天一定收红啊 06/26 08:38
156F:推 fajita : 今天GG如果被杀100就好笑了,根本是躺着也中枪 06/26 08:38
158F:→ tmdl : 来买纺织股好了 呜呜 06/26 08:38
159F:嘘 s609747 : 温馨提醒 季线40888 06/26 08:38
160F:推 pvp910119 : 下周一富台结算,才是重头戏 06/26 08:38
161F:嘘 zzzz0516 : 开低走高收最高,空蛙等等准备嘎嘎爽罗 06/26 08:38
162F:→ yafx4200p : 泡水的G 06/26 08:38
163F:推 touchbird : 起初 所以人都以为只是一次普通的回档 直到股灾末 06/26 08:38
164F:→ touchbird : 日来临 06/26 08:38
165F:推 banowa : 满手现金等七月再说 06/26 08:38
166F:嘘 jumpballfan : 空军日 大爆崩 06/26 08:38
167F:推 yu1155 : 南部土着今天没放假给我用力买!! 06/26 08:38
168F:推 TSMininder : 不多跌一点杠蛙是不会紧张的 大家加油啊 06/26 08:38
169F:推 v58264579 : Abf 06/26 08:39
170F:推 sunbox : 乾脆一点灌破季线好吗 06/26 08:39
171F:推 lan3695120 : 台股:日韩你们喷我们不跟,你们崩我不会错过 06/26 08:39
173F:→ cps80655 : 天崩地裂阿!妈妈揪命,营业员要打电话来了辣!! 06/26 08:39
174F:推 Daniel0712 : 8299 06/26 08:39
175F:推 diefishfish : 早安大爆崩 06/26 08:39
176F:推 pp5270 : 顶多跌到季线 不怕 06/26 08:39
177F:推 v7q4 : 急问!公园淹水了!还有哪里可以搭帐篷?咕噜咕噜.. 06/26 08:39
178F:推 d0089145 : 一片恐慌的时候才是贪狗该出动的时机~ 06/26 08:39
179F:→ banowa : 在季线等 06/26 08:39
181F:→ TSMininder : 大家别跟外猪作对 先跌再说 06/26 08:39
182F:推 Puma5566 : 没人跟我说股票会赔钱阿~ 06/26 08:39
183F:推 astrokid : 崩盘啦 06/26 08:39
185F:推 tryit0902 : 好想赢韩国 06/26 08:39
186F:推 MoneyDay5566: 今天融资多杀多 -3000 起跳吗 06/26 08:39
187F:推 agvnol : 外资:听说大妈要嘎我们??? 06/26 08:39
188F:→ yymoya : 莫忘2025/04/09、2026/02/28跌是让你上车的 06/26 08:39
189F:推 colamaz : 这一个月怎麽那麽基八盘,AVAV的好累 06/26 08:39
190F:推 pttstock : 爽歪歪 06/26 08:39
191F:→ TSMininder : 没公园去的就去龙山寺 跟街友打个招呼 自由躺 06/26 08:39
192F:推 CloudVII : 指数上不去 中小型有撑住? 06/26 08:40
193F:推 cherish772 : 大场面要来了 06/26 08:40
194F:推 tony81456200: 讲得台股昨天没涨 人道走廊开了又不走 06/26 08:40
195F:→ TSMininder : 躺完刚好拜拜 续战下礼拜 06/26 08:40
196F:推 WhaleYu : 贪狗寿司 06/26 08:40
197F:→ LDPC : 我看到多蛙 都在公园 被水淹走了 我好害怕 06/26 08:40
198F:推 ngt047 : 骗人上车 06/26 08:40
199F:推 id44kimo : 今天南部上班族在家炒股 06/26 08:40
200F:推 shizukun0103: 我想 这次真的完蛋了 06/26 08:40
201F:推 VVizZ : VVVVVV 06/26 08:40
202F:推 pearcis : 好 今日南部人来做空 06/26 08:40
203F:→ www6412 : 今天靠载板罗 06/26 08:40
204F:推 maxman77 : 南部多蛙跟大妈 护盘护起来! 06/26 08:40
205F:推 vanii40 : 舒服 06/26 08:40
206F:推 lan3695120 : 多头最後希望被动今天能扛住吗 06/26 08:40
207F:推 strong2205 : 干死融资仔~ 06/26 08:40
208F:推 q888atPt : 大妈都去整理家园了 没人护盘今天 06/26 08:40
209F:嘘 socialloser : 好惨 憨多准备下地狱 06/26 08:40
210F:推 dnzteeqrq : 融资蛙纸板被雨水冲走罗 =.= 06/26 08:40
211F:推 shumann1810 : 聪明融资进场护盘~~~ 06/26 08:40
212F:推 HiuAnOP : 夜盘假的 还有人昨天股价看今天走势? 06/26 08:40
213F:推 lweis : 今天黑手会死守月线吗 06/26 08:40
214F:推 myforce : 塑化喷 资金避险! 06/26 08:40
215F:推 kakalin : 白痴天气早休假了谁还上班 06/26 08:40
216F:→ TSMininder : 真正的多蛙是不会紧张的 紧张地都杠蛙 淦淦叫 06/26 08:40
217F:嘘 zaqqaz : 大妈 三普...窝还有家人要养~揪 命 阿 QQ 06/26 08:40
218F:推 graciashola : 融资垃圾借钱仔带崩全世界 06/26 08:40
219F:推 chuikov : 冲啊 06/26 08:40
220F:推 bypetty : gg跌倒 中小吃饱 06/26 08:40
221F:推 a1684114 : 完蛋了 这次真的完蛋了 06/26 08:40
222F:→ pp5270 : 高雄人在家准备好一键出清 06/26 08:40
223F:→ HiuAnOP : 没有人这麽憨的吧 这两个东西可以比吗? 06/26 08:41
224F:推 phoenixcx : 公园淹水..救命啊 咕噜咕噜 06/26 08:41
225F:推 losage : 才跌3000,体感上已经腰斩了,哭啊 06/26 08:41
226F:推 ggyy9854 : 试戳都假的不要怕 06/26 08:41
227F:推 rober1103 : 下雨天出不了门=炒股 06/26 08:41
228F:→ www6412 : 特价开始 06/26 08:41
229F:→ pvp910119 : 离职可以反悔,你你你连退休也反悔~~ 06/26 08:41
230F:推 ohlong : 卡蛙 邦尬(台语) 06/26 08:41
231F:推 astrokid : GG挂2330多 06/26 08:41
232F:推 sdhpipt : 夜盘骗人的啦 06/26 08:41
233F:推 molopo : 995 06/26 08:41
234F:推 cct1121 : 测试看看罗 06/26 08:41
235F:推 touchbird : 应该没人高点正二干进去吧 = = 06/26 08:41
236F:推 richardc277 : 希望台积电离开台股。最烂的公司 06/26 08:41
237F:推 sika3 : 空一波 06/26 08:41
238F:推 Dxperado : 夜盘假的 跌太少 06/26 08:41
239F:→ ggyy9854 : 假的不要怕! 06/26 08:41
241F:推 oyaji5566 : 啾命啊 06/26 08:41
242F:推 scgraph : 49兆定存送外资小儿轧上火星 06/26 08:41
243F:→ cafein : 夜盘 真的! 06/26 08:41
244F:推 hook99 : 赶快捡 06/26 08:41
245F:推 yu1155 : 南部土着今天用力买啊啊啊啊!!! 06/26 08:41
248F:推 eric02 : 月线已经撑好几次了 很给力了 不要太不满 06/26 08:41
249F:→ helmsley : 记忆体涨 韩国是在跌三小朋友? 06/26 08:41
250F:推 hero32036 : 公园没地方躲了 救命 06/26 08:41
251F:推 pttstock : 还在四万 空军加油好吗!? 06/26 08:42
252F:→ TSMininder : 正二高点进去 腰斩才有感 就可以提醒自己该平衡了 06/26 08:42
253F:推 white1861 : 等等来当 先走一趟蛙 06/26 08:42
254F:推 wheat1130 : 老苏:先给你希望,再给你绝望 06/26 08:42
255F:推 busweetstar : 躲在被动喷喷超苏胡,其他跌死也没差 06/26 08:42
256F:推 sunbox : 能不能出0049正二 台股不需要死鱼烂G 06/26 08:42
257F:推 dehors : GG台股不良品 06/26 08:42
258F:嘘 cir78918 : 妈的cal又再贴甲图== 06/26 08:42
259F:→ richardc277 : 台积电根本拖累大家 06/26 08:42
260F:推 happy0394 : 正二教徒报到,今天下杀继续加码 06/26 08:42
261F:→ tctv2002 : 苹果涨价 带动苹果概股向下崩 06/26 08:42
262F:推 badbadook : 恶搞洗盘 06/26 08:42
263F:→ appledick : 鬼指昨天不涨是已经预知今天会跌了 06/26 08:42
264F:推 Inland : 载板跟被动今天又要困霸数钱 会有几个涨停 06/26 08:42
265F:推 CloudVII : 费半拉回力还是不够吗 06/26 08:42
266F:推 yukaichen : 伊朗又开始搞事啦 外资有内线早知道? 06/26 08:42
267F:→ ojh : 股票是数学不是感觉 学会算合理价就不会套在高点 06/26 08:42
268F:推 Rex1009 : 签长约了 懂得都懂 06/26 08:42
269F:推 johnwu : 南部放假可以大买吧 嘻嘻 06/26 08:42
270F:推 tzjjkonuj : 矽晶圆 需求持续大於供给,跟上大户筹码时机 06/26 08:42
271F:→ appledick : 快点啊 钞底钞底再钞底 06/26 08:42
272F:推 d0089145 : 日本V了 06/26 08:42
273F:→ ohlong : 南部大妈今天在家火力全开 稳了 06/26 08:42
274F:推 BuSuFuder : 今天勇敢正5进去吗 06/26 08:42
275F:推 pttstock : 韩国准备再次熔断 06/26 08:42
276F:推 Hiyaweng : 拉回就是买点 06/26 08:42
277F:推 bypetty : gg这麽惨还没办法融资 06/26 08:42
278F:推 maxman77 : 太甲惹吧! 06/26 08:43
279F:推 ggyy9854 : 试戳都假的不要怕 06/26 08:43
280F:推 event1408472: 开低走高 06/26 08:43
281F:推 jenchieh5 : 正5贪狗害惨台股 06/26 08:43
283F:→ Inland : 韩国要断了 真猛 06/26 08:43
284F:→ lovelyhsfran: 就让他杀阿 反正就分批小量加码而已 慢慢来 06/26 08:43
285F:推 a64186401 : 阿婆都涨 通膨再起 06/26 08:43
287F:推 ngt047 : 南部大妈今天炒起来 06/26 08:43
288F:嘘 beta0907 : 现在又在跌三小啦???? 06/26 08:43
289F:推 fcuhua : 早安大崩 06/26 08:43
290F:嘘 zoo8888 : 再次声明 韩国贪狗乾台湾屁事 06/26 08:43
291F:推 yu1155 : 现在开始算正5贪狗跌到什麽时候断头吗 06/26 08:43
292F:推 QQ098610 : 只涨记忆体 06/26 08:43
293F:推 lala8520 : 小娜看起来扛住了 接下来看台股能不能止跌 06/26 08:43
294F:推 sunbox : 早安大爆崩 06/26 08:43
295F:→ kevin10449 : 多蛙 真的莱搞笑 06/26 08:43
296F:→ hectorbibby : 好烦啊!不知道要买什麽! 06/26 08:43
297F:推 house911 : 韩股是记忆体的形状 ? 06/26 08:43
298F:嘘 sa8881817 : 老苏好神 06/26 08:44
299F:→ maxman77 : 霸占矽精元! 06/26 08:44
300F:推 Jimmy030489 : 费半+3.5% 鬼指崩烂 06/26 08:44
301F:→ TSMininder : 今天开低走高 收最低 把寿司郎挤爆 去看多蛙吃寿司 06/26 08:44
302F:推 waynn1215 : 好崩喔这盘 06/26 08:44
304F:嘘 avavgirl : 马的 合晶108就放掉 今早看到已经120以上了 06/26 08:44
305F:推 fajita : 记忆体跟GG一起跌,这盘还有指望吗?千点招待 06/26 08:44
306F:嘘 taiwanesgoi : 万五列车等毕业文出来就要发车了 06/26 08:44
307F:→ tmdl : 鸠命 06/26 08:44
308F:推 sussj : 台指硬邦邦 06/26 08:44
309F:推 wacow1106 : 妈妈~~~~ 06/26 08:44
310F:推 askl817 : 七巨头拖累美股台股 06/26 08:44
312F:推 kducky : 妈妈! 06/26 08:44
313F:嘘 beta0907 : 明显跌不下去了 喷!!!!!!! 06/26 08:44
314F:推 deurpye : 今天空国巨 06/26 08:45
315F:推 pziix : 韩股到底在干嘛 06/26 08:45
316F:→ sunbox : 妈妈! 06/26 08:45
317F:→ kducky : 我要删app了 06/26 08:45
318F:推 JingPingKing: 下辈子再一起炒股 06/26 08:45
319F:推 seavoo : 散户要被空到淹杀了 06/26 08:45
320F:→ bensoncms : 是下雨但谁说股市跟着跳水?! 06/26 08:45
321F:推 flyroy : 又是千点招待... 06/26 08:45
322F:推 sosiealex : 风好大 雨好冷 我好害怕 06/26 08:45
323F:推 thetide0512 : 小那哪有扛住 4小时K不断被下压 06/26 08:45
324F:推 s7133jeremy : 有v喔 06/26 08:45
325F:推 WhaleYu : 跌好少喔 贪狗好猛 06/26 08:45
326F:→ sunbox : 鬼指八百多点招待! 06/26 08:45
327F:嘘 quann : 不到1000,没杀意 06/26 08:45
328F:推 taiwanesgoi : 大爆VVVVV 06/26 08:45
329F:→ sussj : 跟昨晚夜盘差不多,根本没跌 06/26 08:45
330F:→ sa8881817 : 台股也淹水,多蛙灭顶罗,咕噜咕噜 06/26 08:45
331F:推 STAV72 : 豪雨不放假,开什麽盘G8 06/26 08:45
332F:→ omanorboyo : 今天可以当一回亚洲纳斯达克吗 06/26 08:45
333F:→ sussj : 喷喷 06/26 08:45
334F:→ thetide0512 : 今天人道走廊 06/26 08:45
335F:推 jack2300211 : 满手GG 安安心心 舒舒服服^ ^ 06/26 08:45
336F:推 asco78 : 买绿卖红 06/26 08:45
337F:推 wheat1130 : 楼顶的门被锁住了,我打不开 06/26 08:45
338F:推 kingright : 没杀意 06/26 08:45
340F:→ ZiHen : 南部人来做空空死你们这些上班仔^^ 06/26 08:46
341F:推 BMotu : 四小时k是啥奇怪时段== 06/26 08:46
342F:推 kofplay : 跌到脚麻 06/26 08:46
343F:→ sussj : 好强,月线稳稳 06/26 08:46
344F:推 algeralger : 肿摸VILLA 06/26 08:46
345F:推 shizukun0103: 只跌这样 不够啊 06/26 08:46
346F:→ sunbox : 山顶贪狗 一波带走 06/26 08:46
347F:推 hank61910 : 台股昨天先跌了(没涨 06/26 08:46
348F:推 dehors : 记忆卡蛙+GG=台股不良品 06/26 08:46
349F:→ Like5566Like: 看山顶蛙嘴硬就是舒服 06/26 08:46
350F:推 u632986 : 最後上车日 06/26 08:46
351F:嘘 taiwanesgoi : 45600肛底 06/26 08:46
352F:推 ethan0419 : 多蛙为什麽都不说话?是不是都在公园? 06/26 08:46
353F:→ a92010846 : 又是开低走高的一天 简单 06/26 08:46
354F:→ kunileyclire: 崩崩崩 06/26 08:46
355F:→ askl817 : 你老师的 台股到底要跟费半还是小娜走 06/26 08:46
356F:推 blackpudding: 没有千点是吓不倒人的喔 06/26 08:46
357F:推 maxman77 : 梅沙溢 空蛙没钱吃早餐? 06/26 08:46
358F:推 house911 : 测月线 06/26 08:46
359F:→ cafein : 可不可以一次跌完啊 06/26 08:46
360F:推 lesnaree2 : 记忆体带大家一起下去 06/26 08:46
362F:→ sunbox : 梅杀翼 哆莎婰 06/26 08:47
363F:推 astrokid : 高雄券商也放假了,交割款没进帐啊啊啊啊 06/26 08:47
364F:推 Shepherd1987: 又是拖累台股的平凡一天 06/26 08:47
365F:推 colamaz : 贪狗记得进场抢货 06/26 08:47
366F:推 PG24DL0 : 老苏笑呵呵 06/26 08:47
367F:推 wenkuan0408 : 跟着涨的那边走 06/26 08:47
368F:嘘 water82522 : 白痴盘 日韩股昨天涨不跟今天跌咬紧紧 06/26 08:47
369F:推 kychen : 台股 这辈子就这样了 06/26 08:47
370F:推 kuinochi : 苹果产品等bts等到大白鲨 06/26 08:47
371F:→ icecubes : 今天涨传产 06/26 08:47
372F:推 flyroy : 等会V回平盘 06/26 08:47
373F:推 ggyy9854 : 看吧 06/26 08:47
374F:→ VVizZ : VVVVVVVVVVVVVVV烂 06/26 08:47
376F:推 deurpye : 今天空国巨 会杀吧 06/26 08:47
377F:推 windblood : 今天是又要崩什麽??硬要杀喔 06/26 08:47
378F:推 lepidoptera : 怎麽还在45K 用力一点 大根一点 清一下融资 06/26 08:47
379F:推 talesh35624 : VILLA!!!!!!! 06/26 08:47
380F:推 Dia149 : Gg2200? 06/26 08:47
381F:→ davie11333 : 空军日 块陶R 06/26 08:47
383F:推 BossGibbs : 又不到一千了 06/26 08:47
384F:推 funnyday : 看到这麽恐慌 就安心了 06/26 08:47
385F:推 ggyy9854 : 才700点 06/26 08:48
386F:推 MoneyDay5566: 今天有可能跌停吗 在线等 06/26 08:48
387F:推 lazikat : 每天都说跌不下去,然後继续破底 06/26 08:48
388F:推 d0089145 : 2385 06/26 08:48
390F:推 p20770299 : 今天会崩吧 06/26 08:48
391F:→ kychen : 跟跌不跟涨 是我骄傲的台股 06/26 08:48
392F:推 quann : 眉砂易 06/26 08:48
393F:嘘 camoont : 没事儿, 中小继续炒 06/26 08:48
395F:→ fallinlove15: 华尔街现在处於错乱状态 各位要有耐心等 06/26 08:48
396F:推 fim : 空军日给尊重 06/26 08:48
398F:嘘 fookafook : 这不就崩烂了??? 还有憨多在那边喷喷叫的????? 06/26 08:48
399F:推 WhaleYu : 贪狗根本没在怕 06/26 08:49
400F:推 skypole : 台股猛猛的 06/26 08:49
401F:嘘 yousking : 杀杀杀RRRRRRRRRRRRRR 06/26 08:49
402F:推 wenkuan0408 : 大妈你的股票淹水了 06/26 08:49
403F:嘘 taiwanesgoi : 好羡慕多蛙每天都能抄底 06/26 08:49
404F:推 v7q4 : 小跌不到2%是在叫什麽?呵呵.....呵.. 06/26 08:49
405F:推 shumann1810 : 有融资护盘 没事XD 06/26 08:49
406F:→ fallinlove15: 以前的估值逻辑和游戏手法已经失控了 06/26 08:49
407F:推 hidecxa : V了 06/26 08:49
408F:推 shoppinglin : 又大雨 又大跌 今天很多人心情不美丽了 06/26 08:49
410F:嘘 faye52520 : 河马出来了。台股稳了 06/26 08:49
413F:推 scgraph : ABF都搓到涨停啦 06/26 08:49
414F:嘘 water82522 : 要跌不一次跌够本 把贪狗清光 在那护盘根本养韭菜 06/26 08:49
415F:推 askl817 : 全部都是warsh在搞鬼 管不好自己的嘴 06/26 08:49
416F:推 HarukaLoveu : 费半明明大涨 台股在恐慌 笑了 06/26 08:49
417F:推 cps80655 : 就是今天,正5全力买进?会赢吧 06/26 08:49
418F:嘘 taiwanesgoi : 不用看了等等还是拉鸡盘 06/26 08:49
419F:推 sunbox : 鬼指在AAAA啦 06/26 08:49
420F:推 white1861 : 有载板 好安心 06/26 08:49
421F:推 dknymaster : 机掰耶 昨天没跟日韩涨 今天直接跌 06/26 08:49
422F:推 MoneyDay5566: 开高给你跑 06/26 08:49
423F:→ camoont : 正二是不是变 dead money 06/26 08:50
424F:推 lolicat : 各位赌神可以准备进场了 06/26 08:50
425F:→ fallinlove15: 所以不要太急着跟消息 这几天好好放松吧 06/26 08:50
426F:→ davie11333 : 空头大屠杀 这只是刚开始 06/26 08:50
427F:推 ZkNight : 大妈要给全世界示范怎麽作股票 06/26 08:50
428F:推 wei683 : 都红的,勇敢进场 06/26 08:50
429F:→ sunbox : AAAAAAAAA 06/26 08:50
430F:推 lan3695120 : 月线跟套套一样薄瞬间就破了 06/26 08:50
431F:推 ethan0419 : 有沙液了吗 06/26 08:50
432F:→ omanorboyo : 涨没多少 跌到是跟很紧 06/26 08:50
433F:→ kevin10449 : 随便抛 都赚 06/26 08:50
434F:→ bole : 美光要把全世界通膨搞到爆炸啦~ 06/26 08:50
436F:→ www6412 : 优待寿司 06/26 08:50
437F:推 paul2chiu : 块陶鸭 06/26 08:50
438F:推 house911 : 个股期没灯 ? 06/26 08:50
439F:推 pziix : 空军杀两天 尊重个P 06/26 08:50
440F:推 buyaowen : 美元强台币弱外资当然会跑XD 06/26 08:50
441F:推 zetatmrptt : 台积高雄厂以後会淹水吗 06/26 08:50
442F:推 VVizZ : VVVVV 06/26 08:50
443F:嘘 stanleyplus : 块陶啊!!!!!!!!!!这盘有毒阿~~~~~~~~~ 06/26 08:50
444F:推 kychen : 快了 再加把劲 06/26 08:50
445F:推 shizukun0103: 没跌1500 算多多赢 06/26 08:50
446F:嘘 fookafook : 昨天那堆多蛙不是很秋??? 再出来吠个几声啊!!!!! 06/26 08:51
447F:嘘 sosoway : 救命啊 06/26 08:51
448F:→ lesnaree2 : 今天外资会提款多少 06/26 08:51
449F:嘘 surferblue : 跟跌不跟涨 烂死 06/26 08:51
450F:推 jenchieh5 : 台股学小那去躺季线小儿就没有压盘的理由了 06/26 08:51
451F:推 jack2300211 : 看到还有人恐慌跟做空 那就继续安心持股啦 嘻嘻 06/26 08:51
453F:推 pk9980192 : 准备好捡融资断头的股票了吗XD 06/26 08:51
455F:推 maxman77 : 先给杠杆仔跟恐慌蛙开盘砍在阿呆谷 後面就V惹 06/26 08:51
456F:推 Like5566Like: 舒服A了 06/26 08:51
457F:推 weekend88123: 老苏大获全胜第四天! 06/26 08:51
458F:推 busweetstar : 费半是涨的,台股真的很会骗... 06/26 08:51
459F:→ camoont : 好奇AI建完谁买单, 产品涨价让消费者买单吗? 06/26 08:51
460F:→ jenchieh5 : 这主意不错吧 06/26 08:51
461F:→ house911 : 杀权值 杀鸡鸡 外猪空单又要赚翻了 ? 06/26 08:51
462F:推 a03004585917: 99华崩电 06/26 08:51
463F:推 colamaz : 要破月线了啦 06/26 08:51
464F:推 ccdrv : 没救了 先看季线 06/26 08:51
465F:推 erowii : 硬要碰月线就是了 06/26 08:51
466F:推 agvnol : 天天跌天天都便宜 06/26 08:51
467F:→ stanleyplus : 盘头破月线~~~~~~~~~~~~~盘丸头你就丸啦~~~~~~~~~ 06/26 08:51
468F:嘘 taiwanesgoi : 45600肛底不要不信 06/26 08:51
469F:推 softwords : GG 完蛋了 被夹杀 毛利又低 06/26 08:51
470F:推 j32072 : 好险有高手提醒不会有甜价急蛙都进场了 06/26 08:51
471F:嘘 helmsley : 00997a是在跌三小? 06/26 08:51
472F:→ zxasqw44 : 今天只能靠第4大法人了 06/26 08:51
473F:推 awesome52 : 费半涨昨天就反应了 还有人在壮胆笑死 06/26 08:51
474F:推 allenJr : 反正有钱的就继续摊就好了…每天你们都觉得会涨呀 06/26 08:52
475F:推 socialloser : 988A红的 爽 06/26 08:52
476F:推 Marshalkobe2: 绿买红卖别再问了 06/26 08:52
477F:→ GG94783 : 放心今天投资长带领你们勇敢向前冲 06/26 08:52
478F:推 p20770299 : 下礼拜甜甜价 今天不要捡 06/26 08:52
479F:推 Jiming : 台股都跌比日韩少 06/26 08:52
480F:嘘 tzjjkonuj : 准备 大妈 及散户大军,用闲钱加码,抵抗外资的卖 06/26 08:52
481F:→ tzjjkonuj : 压 06/26 08:52
482F:→ abcrr123 : 黑色星期五,各位空军坐好,起飞罗 06/26 08:52
483F:推 wwrand23 : 降杠罗 全力买现股 06/26 08:52
484F:→ agvnol : 外资:杀爆六贷同堂 06/26 08:52
485F:推 kmtkmtkmt : 日韩跌烂......... 06/26 08:52
486F:推 WhaleYu : 好兴奋 看到贪狗破产 06/26 08:52
487F:推 a11011788 : 美光闪迪真的爽 06/26 08:52
488F:→ house911 : 四贷 六贷 出来扛 外猪卖压 ? 06/26 08:52
489F:推 paericsson : md台北竟然没放假 06/26 08:52
490F:推 Yooyoung : 今天平盘收 06/26 08:52
491F:→ w08445566 : 右肩 破月线 缓跌持续套牢 你以为会涨下去 最後就 06/26 08:52
492F:→ w08445566 : 是追高48000卖在40000 崩到季线 06/26 08:52
493F:推 event1408472: 不要那麽紧张 开盘就红了 06/26 08:52
494F:嘘 yousking : 没杀到季线都是小打小闹!!呜呜 06/26 08:52
495F:推 ggyy9854 : 啊干怎麽越来越低 06/26 08:52
496F:→ bcismylove : 跌不到3%多蛙赢 06/26 08:52
497F:推 faye52520 : 崩到升息为止 06/26 08:52
498F:推 asws0808 : 月线的第二猪脚又来了 06/26 08:52
500F:推 xiaoyao : 杀G罗 快逃 06/26 08:52
501F:推 xzhi : 昨天台股先知没有涨上去给人空 06/26 08:52
502F:推 Yan239 : 季线见,然後年线 06/26 08:52
504F:推 lastblade : 试撮都是假的 别被骗 06/26 08:53
505F:推 fluffyradish: 台股真的好烂 06/26 08:53
506F:→ yuyulin9168 : 月 线 快 不 保 了 啦 ! 06/26 08:53
507F:嘘 fookafook : 这不就A烂了??? 还有蠢多在那边VV叫的????? 06/26 08:53
508F:推 jn123 : 推 06/26 08:53
509F:推 rcf150cc : 空蛙日 遇水大发 多蛙寿司吧 06/26 08:53
510F:推 czg : 今日右肩?7月破年线吗? 06/26 08:53
511F:→ Yan239 : 正2贪狗快买,月线不是很甜吗 06/26 08:53
512F:推 aaronkuan : 外资避险就买金融跟航空续涨 06/26 08:53
513F:→ JBryant : 别怕 费半+3.5% 正五贪狗 团结忠诚 06/26 08:53
514F:推 kings5515 : mu昨晚这麽强没反应在台股上 06/26 08:53
515F:→ sing60905 : 第三根 贪狗开始怕了 06/26 08:53
516F:嘘 sosoway : 嗯~~~~~~~VVVVVVVV 06/26 08:53
517F:推 CloudVII : 外资再压价 06/26 08:53
518F:推 pimba17 : 日韩崩了 我们要一起 06/26 08:53
519F:→ davie11333 : 完蛋惹 06/26 08:53
520F:→ piece1 : 大涨价时代,不涨的企业在想什麽? 06/26 08:53
521F:推 zxcv820421 : 46000以上的贪狗纳命来 06/26 08:53
522F:→ w08445566 : 这几天就是缓跌你还加码 破月 破季教训你们这些追 06/26 08:53
523F:→ w08445566 : 高48000仔 再不卖就40000了 06/26 08:53
524F:推 ethan0419 : 亚股团结崩起乃 06/26 08:54
525F:推 twistplok : 连老天爷都在大哭了,多蛙今天好惨 06/26 08:54
526F:→ dehors : 台股尿性跟跌不跟涨 06/26 08:54
527F:→ Yan239 : 正2贪狗快撑盘啊,前几天不是说抄底 06/26 08:54
528F:推 obovqq : 长荣都跌到185了 还得挨炸 可怜哪☺ 06/26 08:54
529F:→ lesnaree2 : 美光那是最後的烟火了 06/26 08:54
530F:推 zx0158 : 把融资杀一杀啦每天跌那一点点都不乾脆,还不如一 06/26 08:54
531F:推 white1861 : 等等南电要先走一趟吗 06/26 08:54
532F:→ zx0158 : 次大爆崩个痛快 06/26 08:54
533F:推 wallaceboy : 欣兴超烂 空爆他 06/26 08:54
534F:推 id44kimo : 一堆恐慌仔 06/26 08:54
535F:推 kenny945 : 2330会回到2330吗 06/26 08:54
536F:→ rcf150cc : 美股涨干台股屁事 多蛙洗咧 06/26 08:54
537F:推 fluffyradish: 美股盘後也在崩天空也在为我流泪 06/26 08:54
538F:推 myforce : 塑化期急拉 06/26 08:54
539F:推 Riyar : 月线就是买 06/26 08:54
540F:推 Jiming : A 1500招待 06/26 08:54
541F:→ CvyGG : 还好昨天出了一半 我就知道他们没这麽好心 06/26 08:54
542F:→ bluenight251: 一时抄底一时爽 一直抄底一直爽! 06/26 08:54
543F:推 busweetstar : 日韩正在等大台股开盘开拉 06/26 08:54
544F:嘘 bc026057 : 还没开盘多狗就崩溃了 06/26 08:54
545F:推 socialloser : 先看18000有没有支撑 06/26 08:54
546F:→ iceyeman : 版载 保重 06/26 08:54
547F:推 Cartier : 台股今天又要大跌惹 06/26 08:54
548F:嘘 stanleyplus : 请南部仔支援~~~~~~~~~~ 06/26 08:54
549F:推 lifeterry : 现货还好,期货正二不好说 06/26 08:54
550F:推 tony81456200: 亚股团结 昨天错过 今天不能再错过 06/26 08:54
551F:嘘 beta0907 : 小那破不了底了 加上45k钢底 稳到不行 06/26 08:54
552F:推 MoneyDay5566: 台指跌停 在线等 06/26 08:54
553F:推 seeuintheday: 一堆空手韭菜 看来8成赔钱是真的 06/26 08:54
555F:推 sonyvaio : 别急 还没到底 PTT还没看到毕业文 06/26 08:55
556F:→ Yan239 : 正2仔还能说话吗?不要卖喔 06/26 08:55
557F:推 talesh35624 : 今天看南部主力表现了 06/26 08:55
558F:推 baka1412 : 杀 06/26 08:55
559F:推 littlelienen: 收盘再回头来看现在的闲聊,应该会好笑 06/26 08:55
560F:推 iPadSE : 夜盘超人: 夜盘假的 浪费时间看杂讯 06/26 08:55
561F:推 willy07127 : 夜盘涨是假的 跌都是真的 06/26 08:55
562F:推 kv0319 : 包子套一堆 舒服 06/26 08:55
563F:嘘 t12927 : 台股跟跌不跟涨,垃圾东西 06/26 08:55
564F:→ seeuintheday: 空手韭菜快去跑外送 今天会有加码 06/26 08:55
565F:嘘 rikey0214 : 窝草,多蛙,又套昏? 06/26 08:55
566F:推 BuSuFuder : 2303会到230.3吗 06/26 08:55
568F:→ ethan0419 : 几天前多蛙说他赢了 现在看也是很可笑 06/26 08:55
569F:→ ichitakajoe : 笑死 昨天大盘反弹假的 C波下跌 AAAAA 06/26 08:55
570F:推 iamaq18c : 大家都在A 先跌个800-1000吧 06/26 08:55
571F:嘘 iamacomic : 一堆傻空要被嘎了还在那边开开心心,等下就连滚带 06/26 08:55
572F:→ iamacomic : 爬 06/26 08:55
573F:→ zxasqw44 : GG今天特价,第4大法人要买要快 06/26 08:55
574F:嘘 socialloser : 准备大崩盘 -2000招待 06/26 08:55
575F:推 f204137 : 早 没睡过头了 开低赞 多杀点! 06/26 08:56
576F:推 WhaleYu : 日韩股一起跟台股下去 哈哈 06/26 08:56
577F:推 moses801 : 老苏的生日方案 今天手刀加入 06/26 08:56
578F:→ e3472419 : 到底为啥会觉得今天会跌? 06/26 08:56
579F:推 livewater : 南部放假中的田侨仔快来99台股啊 06/26 08:56
581F:→ bluenight251: 99锅具 06/26 08:56
582F:→ j32072 : 月初就提醒这盘不急等甜甜价就好嘻嘻 06/26 08:56
583F:推 gamania5972 : 资金回传产了吧? 06/26 08:56
584F:嘘 softwords : 台股昨天没跟日韩涨 今天又要一起跌 操鸡掰什麽世 06/26 08:56
585F:→ softwords : 界 06/26 08:56
586F:嘘 taiwanesgoi : 45600肛底不要不信 06/26 08:56
587F:嘘 noreg0393933: 崩崩崩 06/26 08:56
588F:嘘 water82522 : 要抗跌不如拜托蒋不听休市 直接帮公股行库省百亿 06/26 08:56
589F:→ DonDonFans : 早上好 大爆崩 06/26 08:56
590F:→ rikey0214 : 一早就吃椒盐碳烤水鸡吗? 06/26 08:56
591F:推 wingkingding: 昨天涨幅跟不了 今天跌拼命跟 06/26 08:56
592F:嘘 NightMeow : 费半走势 亚股复制贴上 06/26 08:56
594F:嘘 beta0907 : 友达搓-7%???? 06/26 08:56
596F:推 mars56 : 杠杆仔 可怜呐 记得补钱 06/26 08:57
597F:推 conquer1988 : 开低给外资补空单 06/26 08:57
598F:推 wheat1130 : 老苏:先给你希望,再给你绝望 06/26 08:57
599F:推 Yan239 : 还有贪狗不知道在跌什麽 06/26 08:57
600F:嘘 socialloser : 崩来个蹦蹦 天崩地裂 06/26 08:57
601F:推 Yooyoung : 今天下雨 公园好冷~ 06/26 08:57
602F:推 antiPUMA : 公园淹水没办法住啦 啾命~ 06/26 08:57
603F:推 astrokid : 干交割款不进来怎麽用期货抄底 06/26 08:57
604F:推 king2in9la : 咕噜咕噜 06/26 08:57
605F:推 graciashola : 垃圾融资没钱仔 7414 06/26 08:57
606F:推 zxcv820421 : 多蛙受死吧 06/26 08:57
607F:→ omanorboyo : 4万5缸底 往上随便做 06/26 08:57
608F:→ skuutama1122: 千点招待 06/26 08:57
609F:嘘 fdkevin : 怎麽崩成这样! 06/26 08:57
611F:推 shizukun0103: 继续借钱 欧硬 不可能输 06/26 08:57
612F:→ rcf150cc : 贪狗只会无脑买 什麽都不懂咩 06/26 08:57
613F:嘘 fookafook : 记住那些四万多还叫你无脑做多的ID 可以通通黑单了 06/26 08:57
614F:推 faye52520 : 南部大妈们准备欧印抄底了 06/26 08:57
615F:→ piercingX : 主战场是ABF吗 06/26 08:57
616F:推 sunbox : 千点招待! 06/26 08:57
618F:→ appledick : 早说这次月线一定破 06/26 08:57
619F:推 LawLawDer : 景硕搓得这麽刺激喔 06/26 08:57
620F:→ ninjaeho : 今天吃寿司! 06/26 08:57
621F:推 Moon0 : 缸底不断下修的日子 06/26 08:57
622F:→ j32072 : 看k线也知道量能不够要杀一下才能喷 完全不急 06/26 08:57
623F:推 lmc66 : 雨爆大 有橡皮艇概念股吗 06/26 08:57
624F:推 scum5566 : 开低走高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26 08:57
625F:推 energy100203: AAAAAAAA 06/26 08:57
626F:→ babyyou0988 : 交割款不是可以申请提早入帐? 06/26 08:58
627F:推 lazikat : 正5贪狗继续买吗 06/26 08:58
628F:嘘 taiwanesgoi : 羡慕多蛙每天都能抄底 06/26 08:58
629F:→ conquer1988 : 台股开低就拉 开高就杀 演几次了 06/26 08:58
630F:推 VVizZ : 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26 08:58
631F:→ f204137 : 满手现金 欢迎多分享优质公司 有料就陪你一起蹲 06/26 08:58
632F:→ obovqq : 今天没跌1000点 算多蛙赢啦☺☺☺ 06/26 08:58
633F:嘘 stanleyplus : 这盘丸了~~~~~~~~~~~全都套牢了~~~~~~~~好惨~~~~~~~ 06/26 08:58
634F:嘘 TDKnight : 台股是要烂多久 06/26 08:58
636F:推 Sinchiest : 买包子可以吗 06/26 08:58
637F:推 livewater : 只能靠南部人了QQ 06/26 08:58
638F:→ Yan239 : 真羡慕前几天正2贪狗又有低价能抄 06/26 08:58
639F:推 talesh35624 : 要开低走高啦 06/26 08:58
640F:推 wei683 : abf真的很搞笑XD 06/26 08:58
641F:推 sm3bp078 : 台北人不爽没放假 在放空台股了 喔买尬 06/26 08:58
643F:→ ojh : 扣掉质押资金的拉抬 台股本来就不该上4万 06/26 08:58
644F:推 kenzi : ABF是在搓甚麽? 06/26 08:58
645F:嘘 beta0907 : 面板今天又要撑盘了!!!!! 06/26 08:58
646F:推 jaceda : A成屎,下辈子也没办法炒了,这波欠八辈子都还不完... 06/26 08:58
647F:→ faye52520 : 空军日。赚钱好简单 06/26 08:58
649F:推 Pluto17 : 肛底3955 稳 06/26 08:58
650F:推 dynamo : 国安在哪里? 06/26 08:58
651F:推 Dxperado : 日韩都跌了 这里放空稳赢的 06/26 08:58
652F:推 czg : 今天是老苏的生日大屠杀吗? 06/26 08:59
653F:推 cmcmisgod : 日月光ECB 300多亿 0%利率 超屌 06/26 08:59
654F:嘘 XYiCheng : 正五贪狗保重!!! 06/26 08:59
655F:推 flyaway86 : 联电我先空 06/26 08:59
656F:→ shizukun0103: 鸡本面可以先开始煮了 06/26 08:59
657F:推 WSLai : 今天靠南部撑盘了 06/26 08:59
658F:推 aspd5306 : 早安大爆崩 06/26 08:59
659F:→ sm3bp078 : ABF是怎样== 06/26 08:59
660F:→ omanorboyo : 亚洲纳斯达克 要开罗 06/26 08:59
661F:→ l6321899 : 摸到线了,要弹了 06/26 08:59
662F:嘘 w08445566 : 追高48000 心想上方无压力 欧印贷款乐观多 准备被 06/26 08:59
663F:→ w08445566 : 外资教训崩到40000点卖 跌到季线刚好而已 06/26 08:59
664F:嘘 fookafook : 这不就A烂了??? 还有蠢多在那边VV叫的????? 06/26 08:59
665F:推 pp5270 : 下辈子再跟大家一起炒股 06/26 08:59
666F:推 sy0230 : 放心台股不一样我们今天会补涨对吧? 06/26 08:59
667F:推 faye52520 : 这次一定要空的咪咪冒冒 06/26 08:59
668F:→ thg156yu789 : 蜡笔小新战队感快护盘吧 还感嘴老苏 06/26 08:59
669F:推 jenchieh5 : 早盘又要假拉骗你抄底惹 06/26 08:59
670F:推 BuSuFuder : 联电上看230.3 06/26 08:59
671F:推 mind324 : 今天冲记忆卡蛙 06/26 08:59
673F:推 lweis : 牙科撮合还在骗 06/26 08:59
675F:→ appledick : 纳指一早就一座山罗 真是有效率 06/26 08:59
676F:推 socialloser : 先看38000 06/26 08:59
677F:推 north75566 : 左线预备,前线预备 06/26 08:59
678F:推 lovew811159 : 完了 06/26 08:59
679F:嘘 sosoway : 大洪水 没游泳的 丸辣 06/26 08:59
680F:嘘 autoexecbat : 空军日 06/26 08:59
681F:→ LDPC : 笑鼠 鸿海 还好我卖了 06/26 08:59
682F:→ obovqq : 北部有钱人们没放到森77出货?☺ 06/26 08:59
683F:嘘 bc026057 : 满手正二的可以爽了 06/26 08:59
684F:推 CCAP : 韩国要被淘汰了 韩股要崩了 06/26 08:59
685F:推 white1861 : 超级崩的气氛欸 06/26 08:59
686F:→ talesh35624 : 月线以下做多,怎麽输 06/26 08:59
687F:→ baolidab : 一起召唤,国安~~~ 06/26 08:59
688F:推 HarukaLoveu : 美股大涨 日韩台跌 这盘越来越难做了 06/26 08:59
689F:推 ab159852 : 钢底等下就破了 请等钛金底跟钻石底 06/26 08:59
690F:→ sosoway : 赌场 开门 06/26 09:00
691F:推 WhaleYu : 贪狗不怕 继续正五喔 06/26 09:00
692F:嘘 taiwanesgoi : 46000肛底不要不信 06/26 09:00
693F:→ lmc66 : 买定离手了 06/26 09:00
694F:推 leobook15941: Ai is over 06/26 09:00
695F:推 ohrring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6/26 09:00
697F:推 q22w : 连四天黑k 看来空头到了 06/26 09:00
698F:推 Yan239 : 月线还不急,还有季线 06/26 09:00
700F:→ tzjjkonuj : 晶圆 06/26 09:00
701F:推 xzhi : 小恒生先知 先跌起来放 06/26 09:00
702F:→ ohrring : 钱钱在蒸发 06/26 09:00
703F:推 svool : 又是老苏大获全胜的一天 06/26 09:00
704F:推 daily07 : 请停止卖出 06/26 09:00
705F:推 nicexd : 世界要去哪 06/26 09:00
706F:推 wwrand23 : 干你娘 干干干 都是闲聊害我套高高罗 AAAAAAAAAAAAA 06/26 09:00
707F:→ babykeys : 南电在喷几点的,空 06/26 09:00
708F:→ faye52520 : 折折:我有没有说过2330太贵了 06/26 09:00
709F:推 reall860523 : 硬体继续无脑涨价 巨头翻桌了啦 笑死 06/26 09:00
710F:推 tks9527 : gg撑盘 06/26 09:00
711F:推 iceman321 : 崩烂 06/26 09:00
712F:嘘 qscxz : 痛苦 06/26 09:00
713F:推 Pluto17 : 一路向下 06/26 09:00
714F:推 Shepherd1987: 阿豆仔就看虽小台积会被英特尔跟三星蚕食啊 06/26 09:00
715F:推 ssccot : 南电发疯啦 06/26 09:00
716F:推 mnxzq : 逆价差!! 06/26 09:00
717F:推 lazikat : 逆价差 完了 06/26 09:00
718F:推 f204137 : 不要让多蛙失望 多杀点! 06/26 09:00
719F:→ ohrring : 正二教!!!!!!信仰坚定!!!!! 06/26 09:00
720F:推 qron : 到底在跌什麽啦 06/26 09:00
722F:推 allenJr : 可怕的逆价差又来了…… 06/26 09:01
723F:推 Dia149 : 果然就是一个字空啦 06/26 09:01
724F:推 Avril1975 : 哇 南电又锁了喔 06/26 09:01
725F:→ nicexd : 挖靠 卫星升空 06/26 09:01
726F:→ piece1 : 贪狗第一时间没跑要先补钱 06/26 09:01
727F:嘘 TDKnight : 救命 06/26 09:01
728F:推 livewater : 南电疯了,手上2张哈哈 06/26 09:01
729F:推 gininder : 南电发疯 06/26 09:01
730F:推 taiwanesgoi : 我就说旺宏一定行 06/26 09:01
731F:推 wwzziipp : 霍 逆价差出现了 06/26 09:01
732F:推 zeus7668 : 贪狗清算程序正式启动 06/26 09:01
733F:推 osaka3131 : 嘉晶? 06/26 09:01
734F:推 cookeeshop : MU SN喷成这样 988? 06/26 09:01
735F:嘘 beta0907 : 面板跌不下去了 喷!!!!! 06/26 09:01
736F:推 dog41125 : 凯美冲啊 06/26 09:01
737F:推 astrokid : 月线抄底罗 06/26 09:01
738F:推 doublecc : 尬电我大哥 06/26 09:01
739F:推 frlair : 大妈~请开始你的表演~ 06/26 09:01
740F:推 king110054 : 包子热卖两天了,今天要酸掉了吗 06/26 09:01
741F:推 a77942002 : 多军贪狗 加码时间 06/26 09:01
742F:推 house911 : 逆价差 外猪要开始 干大事 ? 06/26 09:01
743F:推 u632986 : 没沙意 06/26 09:01
744F:推 flyaway86 : 联电我先空 06/26 09:01
745F:推 Arjui : 台达电每天特价真佛心 06/26 09:01
746F:→ Chulain : 99发哥 今天要破四罗 06/26 09:01
747F:推 simba1222 : 昨天涨输日韩 今天跌赢日韩 06/26 09:01
748F:推 ma721 : vvvvvvvvv 06/26 09:01
749F:→ f204137 : 搞什麽 7631不回头了喔... 06/26 09:01
750F:推 pttstock : 哈哈哈哈哈 06/26 09:01
751F:推 zxc902902 : 8299红的!? 06/26 09:01
752F:→ dog41125 : 哇凯美直接涨停== 06/26 09:01
753F:推 shizukun0103: 梅沙溢 06/26 09:01
754F:推 cms6384 : OpenAI延後IPO! 06/26 09:01
755F:→ lmc66 : 面板是空单回补还是跌不下去 让我们看下去 06/26 09:01
756F:推 Tiandai : 台达电干干干干干干 06/26 09:01
757F:推 wheat1130 : 谁说今天会开长红的?出来,保证不打你脸 06/26 09:01
758F:→ allenJr : 上次从逆价差开始出现,期指回档了四千点 06/26 09:01
759F:推 sm3bp078 : 南电?!? 超车欣兴啦 06/26 09:02
760F:推 fix78 : 凯美啥小 06/26 09:02
761F:推 event1408472: 买绿不买红 最後上车机会 06/26 09:02
762F:推 strong2205 : 台股真没用 超废 06/26 09:02
763F:→ ma721 : 大奇积日 06/26 09:02
764F:推 zx0158 : 跌这麽少?正五贪狗又要贪起来了 06/26 09:02
765F:推 AndyMAX : 动保团体在哪!小儿虐待贪狗啊! 06/26 09:02
766F:推 Erechtheus : 跌好少 06/26 09:02
767F:→ house911 : 现货 月线好硬 06/26 09:02
768F:推 dehors : 不良品持续故障中 06/26 09:02
769F:推 dknymaster : 南电????? 06/26 09:02
770F:嘘 sosoway : A不下去了 多蛙冲鸭 06/26 09:02
771F:推 XXXXCOW : ABF? 06/26 09:02
772F:推 Like5566Like: 波若威一阵子没看 怎麽不到800了 06/26 09:02
773F:推 kai2573 : 跌好少喔 哈欠 06/26 09:02
774F:推 Hyunjinmylov: 水淹多军…. 06/26 09:02
775F:→ Pluto17 : 发哥再度跌成发糕 干 06/26 09:02
776F:推 dynamo : 正价差瞬间没了 06/26 09:02
777F:推 cool189 : 99GG 连小薯都没了 06/26 09:02
778F:推 reese0326 : 谁在乱卖 06/26 09:02
779F:→ Erechtheus : 大妈赢了 06/26 09:02
780F:推 maxman77 : 空蛙没吃饭啊 真令人失望… 06/26 09:02
782F:嘘 beta0907 : 没人被嘎吧??? 06/26 09:02
783F:嘘 taiwanesgoi : 五万列车最後上车机会 06/26 09:02
784F:推 LaMaAldridge: 杀不下去啊... 06/26 09:02
786F:→ yuyulin9168 : 逆 价 差 给 我逆 起 来 !!! 06/26 09:02
787F:→ shizukun0103: 开低就拉 开高就杀 熟悉的呆股回来了 06/26 09:02
788F:推 Avril1975 : 联茂又要锁惹 06/26 09:02
789F:推 yeadean : 发哥今天4千保卫战吗 06/26 09:02
790F:推 yu1155 : 不够便宜 不捡了 06/26 09:02
791F:推 HiuAnOP : 感恩富士 赞叹富士! 06/26 09:02
792F:推 jason00650 : 皓哥跌到语无伦次 06/26 09:02
793F:推 kis28519 : 99二哥 06/26 09:02
795F:嘘 zxm00038 : 被温水煮青蛙了 06/26 09:02
796F:推 tks9527 : 乾,gg硬是往上走 06/26 09:03
797F:推 deurpye : 空国巨 06/26 09:03
798F:→ dknymaster : 今天市场喜欢石英吗? 06/26 09:03
799F:推 blackpudding: 越跌越抄 06/26 09:03
800F:推 ive0224 : 欣兴你好烂啊~看看隔壁棚的南电好吗 06/26 09:03
801F:→ Like5566Like: 才开2分就在壮胆 有没有怕成这样 06/26 09:03
802F:推 Daniel0712 : 南电继续 06/26 09:03
803F:→ f204137 : 乳胶又喷 06/26 09:03
804F:推 sunbox : 宇隆 庐山昇隆霸! 06/26 09:03
805F:推 king2in9la : 难道是开低走高吗 06/26 09:03
806F:推 Dia149 : 破20日均线! 06/26 09:03
807F:→ Like5566Like: 你们成本是多高啊 06/26 09:03
808F:→ Avril1975 : 南电被敲开太快了吧 06/26 09:03
809F:推 mnxzq : 汇率又崩 谁还在买股 06/26 09:03
810F:嘘 faye52520 : 回月线喽。多蛙这麽月在忙什麽? 06/26 09:03
811F:→ reese0326 : 三喵又要来带赛台股了 06/26 09:03
812F:→ dehors : 2330挂2330买的到吗 空军用力 06/26 09:03
813F:嘘 sfgzgmfx20a : 空军喊这麽大声就这儿? 06/26 09:03
814F:→ checkmarx : 夜盘真的耶 怎不喊 06/26 09:03
815F:嘘 fookafook : 这不就崩烂了??? 还有憨多在那边喷喷叫的????? 06/26 09:03
816F:→ HiuAnOP : 台曜还是赚钱的~ 06/26 09:03
817F:→ f204137 : 美利达 又有戏了 06/26 09:03
818F:推 CCAP : 导线族群 来买一些顺德好了 06/26 09:03
819F:推 MLPzz : 散户继续抄就继续跌嘻嘻 06/26 09:03
820F:推 ethan0419 : 看均线最近买的多蛙都赔钱啊 06/26 09:03
821F:推 iceman321 : 说跌少的是哪来的低能儿、赶快回家好吗 06/26 09:03
822F:嘘 goshnash : 联茂在喷什麽鬼 进财是杀猪送联茂腻 06/26 09:03
823F:→ maxman77 : 霸占矽精元! 06/26 09:03
824F:推 astrokid : 空蛙就这??? 06/26 09:03
825F:→ dynamo : GG要平盘? 06/26 09:03
826F:推 wheat1130 : 喷啦,往下喷 06/26 09:03
827F:推 pttstock : cpo好惨啊 脑船长会员破产了 06/26 09:03
828F:推 unlimitedd : 60/240没破就是多方型态 拉回不做多又要注定穷 06/26 09:03
829F:→ Shepherd1987: 产能不够被英特尔跟三爽挖角又不涨价 烂股票 06/26 09:03
830F:推 taiwanesgoi : 今天靠记忆卡蛙 06/26 09:03
831F:推 lmc66 : 南电抓最後一个 06/26 09:03
832F:推 kducky : 9命啊 06/26 09:03
833F:推 keyofdejavu : 626!杀贪狗!626!杀正5蛙! 06/26 09:03
834F:嘘 Lukaku : 合晶!!!! 06/26 09:04
835F:推 goodkilua : 7894~ 06/26 09:04
836F:推 house911 : 下跌家数 好多 06/26 09:04
837F:嘘 tony81456200: 加油呆股 跌赢日韩 亚洲第一 06/26 09:04
838F:→ cdmlin : 连月线都没摸到 超强 06/26 09:04
840F:推 czg : 几点可捡钻石? 06/26 09:04
841F:推 cloud2015 : 联电割韮菜了!劝世文:不要去抄底! 06/26 09:04
842F:推 deurpye : 哭国巨 杀好杀满 06/26 09:04
843F:→ jason138 : 咕噜咕噜 06/26 09:04
844F:嘘 taiwanesgoi : 发哥笑鼠人 06/26 09:04
845F:推 SentrySean : 跌烂了跌烂了 06/26 09:04
846F:→ house911 : 大盘破今低 06/26 09:04
847F:推 supertty : 99联茂,它也想当千金股! 06/26 09:04
848F:推 angelicwing : 夸张的正价差修正回来了 会不会往下转? 06/26 09:04
849F:推 lain2002 : 咕噜咕噜 06/26 09:04
850F:推 pziix : 台积电善良一点 躺着别动了 06/26 09:04
851F:→ f204137 : 快把你们手上股票卖出来阿 多杀点! 06/26 09:04
852F:嘘 ma721 : aaaaaaaaaaaaaaa 06/26 09:04
853F:推 BuSuFuder : 干 二哥怎麽了 06/26 09:04
854F:推 diefishfish : 崩崩崩 06/26 09:04
855F:→ piece1 : 股票关厕所,厕所又满人! 06/26 09:04
856F:嘘 cir78918 : 妈妈!!! 06/26 09:04
857F:推 wwrand23 : 继续崩崩爽吧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26 09:04
858F:推 asdasd4522 : 跌太少了 贪狗还没走 06/26 09:04
859F:推 wei683 : 昇达科快要完成腰斩 06/26 09:04
860F:推 lucky466 : 台股跟跌不跟涨 ,马的 06/26 09:04
861F:推 gremon131 : 太残忍了 06/26 09:04
863F:→ faye52520 : 这个月性贷的都有套到吧 爽 06/26 09:04
864F:推 almanch : 融资快扛不住了吧 06/26 09:04
865F:→ czg : 接驾 师傅 06/26 09:04
866F:推 WhaleYu : 崩盘啦 贪狗纳命来 06/26 09:04
867F:推 scgraph : ABF+记忆体 06/26 09:04
868F:推 ngt047 : 世界末日 06/26 09:04
869F:嘘 l90289312 : 天崩地裂 干 06/26 09:05
870F:推 Pluto17 : 崩了 快跑啊 06/26 09:05
871F:推 ive0224 : 撑不下去了….绿油油 06/26 09:05
872F:推 sealin : 喷 06/26 09:05
874F:→ yuyulin9168 : 损 益 正 在 向 下 喷 !贪 狗 抄 底 蛙 快 冲 啊 06/26 09:05
875F:→ ethan0419 : 多蛙公园没东西吃吗? 06/26 09:05
877F:嘘 fookafook : 昨天那堆多蛙不是很秋??? 再出来吠个几声啊!!!!! 06/26 09:05
878F:推 Plumpy : 好崩 救命 !!! 06/26 09:05
879F:→ AetherDust : 贷满买满仔本周难过日子了 06/26 09:05
880F:推 leobook15941: 要熔断了 06/26 09:05
881F:推 Yan239 : 撑盘狗就这? 06/26 09:05
882F:推 sunbox : 千点招待! 06/26 09:05
883F:推 MoneyDay5566: 融资多杀多 06/26 09:05
884F:推 hn771123 : 天崩地裂啊! 06/26 09:05
886F:推 MashiroX421 : 每天千点招待可以杀爆融资仔吗 06/26 09:05
887F:推 Heyer : 台股中邪喔 06/26 09:05
888F:推 sm3bp078 : 贪狗纳命来!! 06/26 09:05
889F:推 bcismylove : 又A破低点拉乌阿哇哇 06/26 09:05
890F:推 Chulain : 发哥四千保卫战 今天死定了 06/26 09:05
891F:推 simba1222 : gg月线都不抵抗的 放推 06/26 09:05
892F:→ house911 : 期货千点招待 06/26 09:05
893F:→ keyofdejavu : 把正5贪狗蛙杀出汁,大家说好噗好 06/26 09:05
894F:→ jason138 : 大肠面~ 06/26 09:05
895F:推 danny006637 : 正二 好甜呀 06/26 09:05
896F:推 Inland : 美股崩了 掰掰 06/26 09:05
897F:推 lweis : 乾 放推了 块陶 06/26 09:05
898F:推 checkmarx : 爽 抄底蛙呢 06/26 09:05
899F:推 yeh0416 : 放假的是不是还在睡 06/26 09:05
900F:嘘 ntubuta : 发哥崩破月线 操 06/26 09:05
901F:推 max5209 : 沙沙!!! 06/26 09:05
902F:推 wwzziipp : 加速了 06/26 09:05
903F:嘘 jumpballfan : 宇宙大爆崩 06/26 09:05
904F:推 KnightLee : 被动又over了 06/26 09:05
905F:推 someo : ic设计跌烂 06/26 09:05
906F:推 as3366700 : 六百点 好无聊 06/26 09:05
907F:推 xd987 : 发哥台达 唉 06/26 09:05
908F:→ tinybunny : 跌惹鸭 所以泥想做虾米?看不懂 06/26 09:05
909F:推 quann : 有种-1500阿 06/26 09:05
910F:推 CCAP : 好像接下来都会用到顺德的东西 06/26 09:05
911F:推 EeePC901 : 哪些说欧硬正二 人呢 06/26 09:05
912F:推 lucky466 : 干 06/26 09:05
913F:推 shizukun0103: 钢底到哪了 06/26 09:05
914F:推 orzzroGC : 国巨直接整包丢进垃圾桶 笑死 06/26 09:05
915F:推 event1408472: 世界末日了? 06/26 09:05
916F:→ tony81456200: 特卖会大家不是要开心吗? 06/26 09:05
917F:→ f204137 : 哈 终於等到了 持股出现失智滑价了 06/26 09:05
918F:推 lan3695120 : 包子好狠昨天尾盘还拉高拐人进去抓交替 06/26 09:05
919F:→ house911 : 大盘准备摸月线 ? 06/26 09:05
920F:推 supertty : 空蛙加油,正二快35了? 06/26 09:05
921F:推 cps80655 : 呱呱呱,南部蛙ㄋ,很弱 06/26 09:05
922F:→ lucky466 : 到底是在跌什麽 06/26 09:05
923F:→ pinkg023 : 烂积又搞 06/26 09:05
924F:推 shumann1810 : 聪明融资 来护盘~~ 06/26 09:05
925F:→ piece1 : 看2412涨就知道一堆在嘴硬! 06/26 09:05
926F:推 soar1983 : 再接 06/26 09:05
927F:→ icecubes : 下跌家数好多 06/26 09:05
928F:推 tzjjkonuj : 今有隔日冲外资卖群创,本土主力控回平盘之上? 06/26 09:06
929F:推 reall860523 : 应该没有人看美股买台股记忆体的吧XDDDD 06/26 09:06
930F:嘘 taiwanesgoi : 45300肛底不要不信 06/26 09:06
931F:推 reese0326 : AI is over 06/26 09:06
932F:推 ymx3xc : 包子发酸ㄚㄚㄚㄚ ㄚㄚㄚ 06/26 09:06
933F:推 a11011788 : 死人啦 二弟该不会要吃一根跌停 06/26 09:06
934F:嘘 jumpballfan : 国巨期货跌停了 大爆崩 06/26 09:06
935F:推 manboisold : 小儿发力了,祥德995 06/26 09:06
936F:→ almanch : 千点又要到了 06/26 09:06
937F:→ hook99 : 赶快捡 06/26 09:06
938F:推 dehors : 台达电废到笑 06/26 09:06
939F:推 BuSuFuder : 干二弟你不要放推阿 06/26 09:06
940F:推 theta4719 : 国巨开杀 06/26 09:06
941F:推 touchbird : 抄底抄到满手血 = = 06/26 09:06
942F:推 leobook15941: 屍速列车 06/26 09:06
943F:推 fatdoghusky : 空头大屠杀!! 06/26 09:06
944F:推 losage : 川普最近好安静… 06/26 09:06
945F:→ MoneyDay5566: 今天星期五 空军日!! 06/26 09:06
946F:推 Like5566Like: 山顶蛙出来壮胆喔 06/26 09:06
947F:嘘 haha7456 : 买入纬创群创 身心双双受创 06/26 09:06
948F:推 Arctica : 今天是不是可以捡 06/26 09:06
949F:→ czg : 师傅好厉害 06/26 09:06
950F:嘘 pptsodog : 公园因为下雨纸箱都湿掉啦 06/26 09:06
951F:推 wwrand23 : 崩啦 崩崩崩崩崩 AAAAAAAAAAAAAAAAAAA 死去了 06/26 09:06
952F:→ Yan239 : 季线见 06/26 09:06
953F:→ f204137 : 有人急了 赞赞!!! 06/26 09:06
954F:推 Racious : 到底在跌什麽 06/26 09:06
955F:推 lifeishit : 99 2D 06/26 09:06
957F:推 nicexd : VVVR 06/26 09:06
958F:→ icecubes : 一直在A啊 06/26 09:06
959F:嘘 sosoway : 大力一点 我还可以 06/26 09:06
960F:嘘 zoo8888 : 靠杯三小啦 06/26 09:06
961F:推 michael0419 : 持股跌烂 体感跌两千QQ 06/26 09:06
962F:推 doublecc : 身心受创 06/26 09:06
963F:推 AkiMegumi : 华荣这种垃圾一直涨 06/26 09:06
964F:推 bring777 : 先猜收盘,外资买超 06/26 09:06
965F:推 maxman77 : 早说霸占矽晶元CC 06/26 09:06
967F:→ Heyer : 小儿不肯认输 拼命砸 06/26 09:06
969F:推 herculus6502: 空八空空 空空空 空你几蛙 你今天 空了吗? 呱 06/26 09:06
970F:推 ChungLi5566 : 好爽啊好多特价可以捡 06/26 09:06
971F:嘘 taiwanesgoi : 99华崩电 06/26 09:06
972F:推 cloud2015 : GG便宜特价中,大家快抢! 06/26 09:06
973F:嘘 mini178 : 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 救命~~~~~~~~~~~~~~~~ 06/26 09:06
975F:→ house911 : 下跌家数 持续增加中 06/26 09:06
977F:→ quann : 45500肛底 06/26 09:06
978F:推 kkchen : 又有便宜的股票可以买了。 06/26 09:07
979F:推 graciashola : 垃圾融资带崩全世界 06/26 09:07
980F:嘘 ma721 : 多蛙集合 公园划船 06/26 09:07
981F:推 Pansmallpan : 妈妈!!!!99 06/26 09:07
982F:推 lucky466 : 都是垃圾 06/26 09:07
983F:推 scum5566 : 国巨阳痿 06/26 09:07
984F:推 WhaleYu : 贪狗被肛了 06/26 09:07
985F:→ f204137 : 多卖点阿 才捡2张... 多杀点 06/26 09:07
986F:推 barry841120 : 大爆崩 救命阿阿阿阿阿阿 06/26 09:07
987F:推 faye52520 : 都有空到吧。准备困霸数钱 06/26 09:07
988F:嘘 YOYOISGOOD : 均线破了 是抄底的时候 还是逃跑的时候 呵呵 06/26 09:07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89F:推 crispazx : 鬼指要杀到出汁了 06/26 13:44
990F:→ benen : 不可能...只是...技术性调整...不要怕...(断气 06/26 13:44
991F:推 glmkk : 期货又破底啦 真猛 06/26 13:44
992F:→ wwrand23 : 还在加速杀杀杀 44500 破掉啦 干 44444 破掉啦 06/26 13:44
993F:推 lan3695120 : 今天还在凹不逃的下礼拜只会更痛脚更麻 06/26 13:44
994F:→ vncss : 多单+空单差不多10档了CCC 06/26 13:44
995F:推 eeeee118 : 2100啦 06/26 13:44
996F:→ MoneyDay5566: 鬼指44444 06/26 13:44
997F:→ stocktonty : 正2今天又打92折 羡慕大家又有便宜货可以买 06/26 13:44
998F:推 anderest : 现在2000点只有4% 其实不多吗 06/26 13:44
999F:嘘 quann : 鬼指,偷袭! 06/26 13:44
1000F:→ nyyjeter8 : 尾盘干破2000 06/26 13:44
1001F:推 chiy16 : 避险来啦 06/26 13:44
1002F:推 edcxz : 好狠,真的最低 06/26 13:44
1003F:→ colamaz : 还好正2没抢到,差点剁自己手 06/26 13:44
1004F:推 keyofdejavu : 弄死贪狗,爽啦,再继续正5啊 06/26 13:44
1005F:→ benen : -2100 06/26 13:44
1006F:嘘 fookafook : 昨天那堆多蛙不是很秋??? 再出来吠个几声啊!!!!! 06/26 13:44
1007F:推 Sonas : 贪狗继续进场!? 06/26 13:44
1008F:→ jvor0719 : -2100 06/26 13:44
1009F:→ tmdl : 鬼指... 06/26 13:44
1010F:推 pp5270 : 看来下周还要继续跌 06/26 13:44
1011F:→ willy07127 : 直接爆A 06/26 13:44
1012F:推 xiaoyao : 老苏 空华通 大获全胜 最近真的弱 06/26 13:44
1013F:推 pda2001 : 类似月初破40k大场面有望看到了 也有翻转可能 总能 06/26 13:44
1015F:推 paul2chiu : 各位观众 -2000 块陶鸭 06/26 13:44
1016F:→ Reginald : 下周有大场面的fu 希望融资仔还扛的住 06/26 13:44
1017F:→ piercingX : 想玩指数喔 44444 06/26 13:44
1018F:推 fix78 : 上礼拜获利吐一半,哭啊 06/26 13:44
1019F:→ silentmobius: 老苏航母飒爽入棚 各位准备听训 06/26 13:44
1020F:→ panmomo : 所以说三成现金就是用在今天 06/26 13:44
1021F:→ j3gp6 : 越买越便宜 好爽喔 06/26 13:44
1022F:嘘 calqlus : \|/ 06/26 13:44
1023F:→ Bashar : 期望长这样也太夸张 06/26 13:45
1024F:推 cerwvk : 往下砸 06/26 13:45
1025F:→ eeeee118 : -2100啦 06/26 13:45
1026F:嘘 taiwanesgoi : 政府打房就靠小飞侠了 06/26 13:45
1027F:→ wwrand23 : 44400 破掉啦 干 来真的 06/26 13:45
1028F:→ pda2001 : 真抄到底了吧? 06/26 13:45
1029F:嘘 csgowen : 干干干干爆了 06/26 13:45
1030F:推 waynn1215 : 干还崩不完啊 06/26 13:45
1031F:推 mamorui : 龙哥买了GG OMG 06/26 13:45
1032F:推 CharcoalMoon: 鬼指干嘛? 06/26 13:45
1033F:→ lungyun35 : 台指近还在沙 06/26 13:45
1034F:推 tnksda : 一直拉回一直买 本多终胜 06/26 13:45
1035F:→ quann : 鬼指不讲5der 06/26 13:45
1036F:推 kychen : 哈 期货 好玩 06/26 13:45
1037F:推 hkcdc : 尾盘大V 06/26 13:45
1038F:推 kai2573 : 救命啊 06/26 13:45
1039F:推 oop53 : 闪崩 06/26 13:45
1040F:推 ChungLi5566 : 救命喔 06/26 13:45
1042F:→ wuntony : 提醒一下破月线了 06/26 13:45
1043F:推 f1731025 : 各位 4万见 06/26 13:45
1044F:推 jocker1412 : 阿不是夜盘假的?不是第四法人? 06/26 13:45
1046F:推 no51106 : 哇靠 尾盘杀烂阿 06/26 13:45
1047F:→ MoneyDay5566: 鬼指尾盘又自己崩400点 干你娘 06/26 13:45
1048F:→ jforce : 各位 好自为之 06/26 13:45
1049F:推 iceyeman : 预告在前 杀到出汁 06/26 13:45
1050F:推 asd456456612: 打包崩 06/26 13:45
1051F:推 socialloser : 44373 cc 06/26 13:45
1052F:推 monar : 礼拜一再杀就再捡 06/26 13:45
1053F:推 zx0158 : 还敢正5,下去 06/26 13:45
1054F:→ calqlus : 妈妈桑尽力了。 06/26 13:45
1055F:推 diefishfish : 嘉伟老师今天会多嗨?哈哈哈 06/26 13:45
1056F:→ eeeee118 : 尾盘怎杀这麽凶 是今晚美股有大事???????? 06/26 13:45
1058F:推 vltw5v : 鬼指最後一分钟杀100点加速破底 06/26 13:45
1059F:推 white1861 : 果然当先卖一趟蛙 最强 06/26 13:45
1060F:→ panmomo : 杀到融资死掉 06/26 13:45
1061F:推 simba1222 : 没v还更惨 06/26 13:45
1062F:推 glmkk : 夜盘继续杀好吗 杀乾净 06/26 13:45
1063F:推 lan3695120 : 小娜标普月线都下弯怎麽还有人敢做多.. 06/26 13:45
1064F:→ willy07127 : 这融资今天至少杀200e吧 06/26 13:45
1065F:→ edcxz : 疑,还好停了,不然还会下去 06/26 13:45
1066F:推 hong92 : 中午吃饭就说了,尾盘外资送你蛋清,达标了 06/26 13:45
1067F:推 gbman : 变逆价差200好屌XD 06/26 13:45
1068F:→ stocktonty : 铁齿龙开始嘴硬凹单了 完全不意外 一再上演 06/26 13:45
1069F:→ silentmobius: 还有15分 老苏航母即将抵达 06/26 13:45
1070F:→ mamorui : 是龙哥 是龙哥 06/26 13:45
1071F:→ fallinlove15: 尾盘没有收最低 还行吧 06/26 13:45
1072F:推 GingFreecss : 大爆崩ㄉ爽ㄇ 06/26 13:45
1073F:推 aaaaaaa1 : 撑盘狗撑不住 吐出来啊 例行公事嘎收盘 发现顶不住 06/26 13:45
1074F:→ anderest : 止跌了 06/26 13:45
1075F:推 allenJr : 笑死,看收盘正价差快200点直接追空莫名赚几百点 06/26 13:45
1076F:嘘 hotisaac : 台指几乎收最低 = = -2154点 三点开盘就涨回来了 06/26 13:45
1077F:→ benen : -2200 06/26 13:45
1078F:→ FateCool : 靠杯 今天是接刀吗==收最低喔 06/26 13:45
1079F:→ colamaz : 2154,唉哩稳死 06/26 13:45
1080F:推 myloso : 带劲 06/26 13:46
1082F:推 cedric1982 : 暴跌2000专案已经错过,下周有新方案 06/26 13:46
1083F:推 puritylife : 笑死 看来晚上还会继续杀 06/26 13:46
1084F:推 CGDGAD : 送哦,期货2000点 06/26 13:46
1085F:→ eeeee118 : jr大操作短线 最近波动大 赚翻 06/26 13:46
1086F:嘘 ssmm : 下周季线见 06/26 13:46
1087F:推 darkmonster : 台股智障 06/26 13:46
1088F:→ kychen : 最喜欢多蛙笑小儿空单那桀骜不驯的样子 06/26 13:46
1089F:推 unwisdom : 没救了,融资大清洗只是刚开始 06/26 13:46
1090F:推 PPTmilktea : 靠夭鬼指收这什麽沟八 -2154 06/26 13:46
1091F:→ maxman77 : 不就爆了粗汁 触发多沙多 撑不住辣!>< 06/26 13:46
1093F:→ knus789369 : 妈妈 06/26 13:46
1094F:→ yuyulin9168 : 不 4 一 堆 老 输 说 外 资 小 儿 空 单 4 避 险 06/26 13:46
1095F:→ MoneyDay5566: 融资今天没减300e 礼拜一会直接-500e 06/26 13:46
1096F:→ andy818102 : 老苏要大声 06/26 13:46
1097F:→ chiy16 : 最後一分钟 避险疯狂杀爆台指期............ 06/26 13:46
1098F:→ aaaaaaa1 : 我看尾盘还敢嘎正价差 追空一口瞬间就+400 谢谢狗 06/26 13:46
1099F:→ j3gp6 : 外资:憨多 你说要尬谁? 06/26 13:46
1100F:推 jokem : 我独自崩盘 06/26 13:46
1101F:→ skuutama1122: 聋哥喂大家吃基本面啦!!!!!!! 06/26 13:46
1102F:→ Bashar : 逆价差 妈妈救我 06/26 13:46
1103F:推 icedog122 : 还好尾盘正二没买到 .. 06/26 13:46
1104F:推 qp7281 : 最後还A了四百点 06/26 13:46
1105F:→ Ethom : 鬼指最後一分钟爆杀200点!突袭 06/26 13:46
1107F:嘘 Crushredkiss: 安啦 这边不买 哪时才买? 06/26 13:46
1108F:→ wuklean : 下个月 会看到高点四贷贪狗 自食恶果了 06/26 13:46
1109F:推 dosiris : 不要捡盘後 06/26 13:46
1110F:嘘 a27783322 : 干你娘 06/26 13:46
1111F:→ f204137 : 每天跌2000 台积1500 很快就会出现~ 06/26 13:46
1112F:嘘 softwords : 干 四天喷掉今年赚的1/3 06/26 13:46
1113F:推 love999pink : 晚上美股若崩,下星期一台股就刺激了 06/26 13:46
1114F:→ aaaaaaa1 : 安啦 夜盘我猜先嘎两趴上去:) 06/26 13:46
1115F:嘘 penguinboy : -2154 啊呀稳死 06/26 13:46
1116F:推 seeuintheday: 美国踢输土耳其 美股继续杀 06/26 13:46
1117F:推 PG24DL0 : 老苏电话爆线 这只是刚开始 06/26 13:46
1118F:推 mopa : 夜盘假的 06/26 13:46
1119F:→ zx0158 : 真的要杀乾净车子才发的动 06/26 13:46
1120F:推 thetide0512 : 还有暴跌688名额吗 现在加入来得及吗 06/26 13:46
1121F:→ iceyeman : 预设是下周继续杀 要有点天份了 呵呵 06/26 13:46
1122F:→ MoneyDay5566: 干你娘韩国都拉3%起来 鬼指自己崩盘 06/26 13:46
1123F:推 jhz5410 : 台积1000要来了吗 06/26 13:46
1124F:→ allenJr : 7a你怎麽和我一样操作…你不是多方大将军吗xddd 06/26 13:46
1125F:推 win1109 : 台积也被聋哥蠹到喔!积积保重了。 06/26 13:46
1126F:推 Lolyster : -2154太惨了吧 我等42000好了 06/26 13:46
1127F:→ pda2001 : 今夜有大场面了 或许有底部翻转关键 抄底要守夜 06/26 13:47
1128F:→ stocktonty : Q1龙哥现身打脸Q2龙哥 06/26 13:47
1129F:推 immence : 我就问 要多低能才会万七放空 四万多做多? 06/26 13:47
1130F:嘘 HNCB2880 : 四贷同堂 出声! 看我用忍术 跌破季线对付你 06/26 13:47
1132F:嘘 taiwanesgoi : 旺绿最後翻绿 笑鼠人 06/26 13:47
1133F:→ wuklean : 今天期货外资难道还加空了???? 06/26 13:47
1135F:推 lawyer94 : 又有一堆贪狗被抬出场了 06/26 13:47
1136F:→ silentmobius: 老苏电话持续爆线中 各位别急 已紧急请求增援 06/26 13:47
1138F:推 moses801 : 鬼指最後一盘 真空也太大 06/26 13:47
1139F:→ aaaaaaa1 : allen大我身上还有49000空单... = =" 06/26 13:47
1140F:推 zaqwsxjason : 贪狗还好吗 06/26 13:47
1142F:→ kychen : 外资:大家还好吗?我还没用力,没事吧? 06/26 13:47
1143F:嘘 superamd : 羡慕师傅可以买1500gg一股 06/26 13:47
1144F:→ eeeee118 : 一点半後 正价差+230点 敢空赌收敛价差 赚翻 06/26 13:47
1145F:嘘 m180 : 股版误我.jpg 06/26 13:47
1146F:→ jvor0719 : 爆跌688 去那报名 06/26 13:47
1147F:→ HNCB2880 : 用以前观念只会无脑多的玩法 这次一定死得很难看 06/26 13:47
1148F:推 Humanbeings : 今天会有歌词文跟毕业文吗? 06/26 13:47
1149F:嘘 hypoge : 不是看不起外资空单吗 06/26 13:47
1150F:→ lokoo : 今天还有人破月线融资买进?? 06/26 13:47
1151F:推 fufuwin : 不讲武德耶,杀成这样 06/26 13:47
1152F:推 Reginald : 好了 多蛙不痛了 3点继续 06/26 13:47
1153F:推 tomdavis : 钢铁龙: 各位做多仔不要怕 06/26 13:47
1154F:嘘 s1612316 : 下周只剩3字头了 06/26 13:47
1155F:→ aaaaaaa1 : 刚刚短的出了 49k空单放着见证撑盘狗跳楼 开心 06/26 13:47
1156F:→ MoneyDay5566: 等等两点准时收看老苏直播 老苏唯一赢家 06/26 13:47
1158F:推 PPTmilktea : 大家季线见了 06/26 13:47
1159F:推 xiaoyao : 台积1500 一样买9股吗? 06/26 13:47
1160F:→ benen : 都是闲聊要我月线加码!!!以我的个性早就空手了 06/26 13:47
1161F:→ immence : 多智障的分析师才会万七放空四万多做空 真的废物 06/26 13:48
1162F:推 jenchieh5 : 龙鸽已经无法回头了 已经抱腿台积 06/26 13:48
1163F:推 wwrand23 : 好爽喔 6成现金 等入场 06/26 13:48
1164F:→ fallinlove15: 台积跌输大盘 是不是很安心 06/26 13:48
1165F:推 colamaz : 1500开盘继续杀 06/26 13:48
1166F:→ HNCB2880 : 搞不好等等外资空单十万口 你第四法人还撑吗? 06/26 13:48
1167F:推 DingJ : 一堆现金来接正二 06/26 13:48
1168F:推 Like5566Like: -2154 好猛 06/26 13:48
1169F:推 hank7202 : 没再跌了 是不是要V了 06/26 13:48
1170F:→ anderest : 预告开低走高 06/26 13:48
1171F:推 PeikangShin : 大做空就是要躲起来做 所以下次发言是28K 可怜呐 06/26 13:48
1172F:→ xiaoyao : 老苏几天前空 华通 崩烂 06/26 13:48
1173F:嘘 ct788 : 説教男 06/26 13:48
1175F:推 Dxperado : 说好的嘎爆外资呢 人呢 都跑光啦? 06/26 13:48
1176F:推 jokem : 瞧不起小鹅 出事了吧 06/26 13:48
1177F:→ kychen : 外资加空啦 都还没十万口 06/26 13:48
1178F:→ aaaaaaa1 : 白痴撑盘狗 每天最爱破线嘎空 十万口台积电-20% 爽 06/26 13:48
1179F:推 astrokid : 量没有出来,融资贪狗还在凹,加空 06/26 13:48
1180F:嘘 pru5566 : 多头的龙哥节目好难看 还我天天骂台股的龙哥 06/26 13:48
1181F:→ yuyulin9168 : 龙 哥 做 多 八 万 外 资 空 八 万 明 显 对 着 干 06/26 13:48
1182F:推 goodman5566 : 龙哥 喂公子吃面了 下礼拜要跑吗 06/26 13:48
1185F:推 youtoo : 昨天贪,还是进了二哥,套好好满 06/26 13:48
1186F:→ Reginald : 都杀到这了 再发点力融资仔就爆炸了 06/26 13:48
1187F:推 lawyer94 : 贪狗不痛了,收盘了,下午好戏才要登场 06/26 13:48
1188F:→ stocktonty : 今天跌点纪录又要进前十了 06/26 13:48
1189F:推 dosiris : 明明我买的MU踢赢 怎麽不给我赚钱 06/26 13:48
1190F:推 optimistdog : 没把握 不敢空回来 06/26 13:48
1191F:→ HNCB2880 : 傻多月线加码 笑死人 纸糊的月线 要也是季线买 06/26 13:48
1192F:推 Getbackers : 韩国V了 06/26 13:48
1193F:推 cedric1982 : 韩股杠杆赌狗,今天-14% 06/26 13:48
1194F:→ aaaaaaa1 : 量的确没出量 早上就说了撑盘狗八万张台积电没人接 06/26 13:48
1195F:推 gbman : 今天期货跌点应该也是前3吧XD 06/26 13:49
1196F:→ hypoge : 这个市场目前有一半的人都认为不会跌 不信你随便问 06/26 13:49
1197F:→ MoneyDay5566: 人气:8215人 一堆贪狗 06/26 13:49
1198F:推 BossGibbs : 2100很可以捏 06/26 13:49
1199F:推 j3gp6 : 哈哈 吹嘘的5万点 外资说no 06/26 13:49
1200F:→ hypoge : 身边有买股票的 几乎都说拉回XX线有撑不用怕 06/26 13:49
1201F:推 e04x8 : 外资这波空单,我就不信不会到季线 06/26 13:49
1202F:→ aaaaaaa1 : 今天应该撑盘狗又多咬了三万张 开心 06/26 13:49
1203F:→ Kenhon : 太少 没有-4000算多娃赢 cc 06/26 13:49
1204F:推 Heyer : 下礼拜杀到三万送贪狗离开 06/26 13:49
1205F:推 bboring : 持股要来转趋保守了 06/26 13:49
1206F:推 huk40199 : 今天继续资增吗...... 06/26 13:49
1207F:嘘 zx0158 : 嘻嘻嘻看融资多能撑,下礼拜继续,不杀各个都是股 06/26 13:49
1208F:推 silentmobius: 还有10分钟 老苏航母即将抵达 各位准备听训 06/26 13:49
1209F:→ MoneyDay5566: 今天同事都没谈股票了 你们也是吗 06/26 13:49
1210F:推 siki588 : 老苏是指GG688吗 钝刀斩兄长? 06/26 13:49
1211F:→ anderest : 韩股有v是不是好消息 06/26 13:49
1212F:推 allenJr : 无脑多还很多资金能摊又买现货的没差,是一堆人这周 06/26 13:49
1213F:→ astrokid : 融资贪狗还在凹,夜盘继续空 06/26 13:49
1214F:→ zx0158 : 神 06/26 13:49
1215F:→ aaaaaaa1 : 尾盘回补转多方 我们夜盘撑盘狗一定猛 06/26 13:49
1216F:推 boston321 : 下周再一两根黑K希望可以就可回升 06/26 13:49
1217F:嘘 fookafook : 这不就崩烂了??? 还有憨多在那边喷喷叫的????? 06/26 13:49
1218F:→ DonDonFans : 海力士V蛮多的 06/26 13:50
1219F:推 frankie30432: 等假日气氛仔来决定礼拜一买多少 06/26 13:50
1220F:推 powwwww : 尾盘继续a 06/26 13:50
1221F:推 KnightLee : 还没杀完 下礼拜一继续 06/26 13:50
1223F:推 gtaped05550 : 新大台歌还在扛诶 06/26 13:50
1224F:推 joeliu109 : 哪里的公园还有可遮雨的@@ 06/26 13:50
1225F:嘘 BBBC64 : 龙哥大声说 今晚开低走高 06/26 13:50
1226F:→ colamaz : 欧印身家进正2的还好吗 06/26 13:50
1227F:→ HNCB2880 : 融资贪狗看韩国意淫 06/26 13:50
1228F:嘘 veter : 憨多们大的还没来呦准备吃寿司吧 06/26 13:50
1231F:推 immence : 我就问陈龙的会员已经破产几百次了? 06/26 13:50
1232F:→ fallinlove15: 韩股正在爬坡 可恶 06/26 13:50
1233F:→ aaaaaaa1 : 夜盘先开高两趴 逼退一下空空 06/26 13:50
1234F:→ yuyulin9168 : 2 0 2 6 涨 跌 霸 榜 的 一 年 06/26 13:50
1235F:推 ipath19 : 鬼指2100!!窝草 06/26 13:50
1236F:推 chalon : 老苏暴跌六八八 电话爆线啦 生日方案最优惠! 06/26 13:50
1237F:→ allenJr : 三以前看大就欧印下去了,现在保证只能强颜欢笑 06/26 13:50
1238F:→ gtaped05550 : 新大台歌一天-800万都还在扛 06/26 13:50
1239F:→ ly102530 : 正二教一直跌一直买 根本输不了 06/26 13:50
1240F:→ stocktonty : 龙哥扯一堆股票 你低轨套烂怎麽不讲 昇达科买多少 06/26 13:50
1241F:→ gamania5972 : 老苏率领航母战斗群进场 06/26 13:50
1242F:→ Kenhon : 融资快去借钱 cc 06/26 13:50
1243F:→ asjh612 : 可怕的是 这波都没有利空 06/26 13:50
1244F:→ HNCB2880 : 暴跌688才是最强的武功 06/26 13:50
1245F:推 optimistdog : 刚刚吃饭 店员都在谈etf啊 06/26 13:50
1247F:推 wwrand23 : 微台跟大台差了60点 笑了 06/26 13:50
1248F:→ MoneyDay5566: 暴跌688感觉很烂 现在都暴跌1888了 06/26 13:50
1249F:嘘 calqlus : 好想把自己放进微波炉。 06/26 13:51
1250F:→ gamania5972 : 哪里可以领跟老苏道歉表 06/26 13:51
1251F:→ blacklight27: 正5教还撑的住吗 06/26 13:51
1253F:推 jerry921 : 贪狗爽不爽 06/26 13:51
1254F:推 a70327cow : 肛底2330 06/26 13:51
1255F:→ aaaaaaa1 : 不是没有利空 是过去两年所有利空都被撑盘狗变利多 06/26 13:51
1256F:→ benptt : 正二 50:50 蒿吐露丝 06/26 13:51
1257F:推 gtaped05550 : 记得分享被微波是什麽感觉 06/26 13:51
1258F:→ powwwww : 说不用怕的其实成交价都很低 是杠杆仔才要怕 06/26 13:51
1259F:嘘 m180 : 目前有8000贪狗上线 06/26 13:51
1260F:推 tomdavis : 短均破光光 提防2024年7月的大跌 等站短均再回来 06/26 13:51
1261F:→ optimistdog : 大户高歌离席到散户恐慌杀出最难做了 06/26 13:51
1262F:→ jerry921 : 贪狗没关系 欠的钱给孙子还吧 06/26 13:51
1263F:→ aaaaaaa1 : 说没有利空的真可爱 无脑多 被撑盘狗养太好 06/26 13:51
1265F:嘘 sa8881817 : 老苏坐火箭进场 06/26 13:51
1266F:推 fujioqq : 今天-5% 好惨 但是要死一起死 耶 06/26 13:51
1268F:推 gsc0478 : 今天在涨什麽?杀到见血 06/26 13:51
1269F:推 oo1202oo : 股票本来就不是有利空才跌 战争前的股票也不是每天 06/26 13:51
1270F:推 p95649564 : 今天看老苏声音5%还是会爆炸 应该1% 06/26 13:51
1271F:→ yuyulin9168 : 我9说龙哥始终如一棒康9好鬼转什麽8万 06/26 13:51
1272F:推 jenchieh5 : 龙鸽除了鬼转一开始的三低电子股有赚,後来也是... 06/26 13:51
1273F:嘘 ntpcgov : 大爆崩~~大爆崩~~大爆崩~~大爆崩~~大爆崩~~大爆崩~~ 06/26 13:51
1274F:推 jvor0719 : 对馁 没有利空馁 不知为何跌??? 06/26 13:51
1275F:→ MoneyDay5566: 贪狗19000涨到48000 才跌3000点在那边叫屁 06/26 13:51
1276F:→ aaaaaaa1 : 不过夜盘稳喷拉 我是看好先喷两趴 欧耶 06/26 13:52
1277F:→ kychen : 我同学说要开户那天 我就该清仓的 获利少好多QQ 06/26 13:52
1279F:推 iceyeman : 是谁叫你买的 我阿公做7叫我买的 哇勒X拎凉 06/26 13:52
1280F:→ jerry921 : 贪狗爷爷破产 三代同偿 06/26 13:52
1281F:→ zzzzzlss : 公园好冷 没游泳的赖翔德 995 06/26 13:52
1282F:推 ben121196 : 卡蛙villa 06/26 13:52
1283F:推 love999pink : 涨多就是最大的利空 06/26 13:52
1284F:→ stocktonty : 就被他赛到一档联发科跟石英 其他的已经开始套了 06/26 13:52
1285F:推 carlwei : 我前一阵子买了一万元正2感同身受一下 06/26 13:52
1286F:→ aaaaaaa1 : 所有的战争消息都被你们解释成利多 你们好可爱!! 06/26 13:52
1287F:推 mamorui : 帮GG上香 龙哥还是出手了 06/26 13:52
1288F:推 BaGaJohn5566: 贪狗都还在吗 06/26 13:52
1289F:→ love999pink : 顺便把融资清一清 06/26 13:52
1290F:推 powwwww : 台股和日韩已走不同的路 06/26 13:52
1291F:推 fujimoto : 夜盘还在崩欸 06/26 13:52
1292F:推 GingFreecss : 今天是真的算大根的 06/26 13:52
1293F:推 Riyar : 老苏今天怎麽进场 06/26 13:52
1294F:推 zx0158 : 看是贪狗先认赔还是小儿先认错买回 06/26 13:52
1295F:推 socialloser : 买了可乐 会赢吗 06/26 13:52
1296F:推 colamaz : 稳喷有两种,看是往上和往下 06/26 13:52
1297F:推 Sonas : 卡蛙帮嘎 06/26 13:52
1298F:推 lkm1525 : 我说过 只有小鹅想不想杀 没有他杀不死的问题 06/26 13:53
1299F:→ ben121196 : 哪有差海力士最少500W 06/26 13:53
1300F:→ yousking : 正五神教神功护体!神打上身!!!! 06/26 13:53
1301F:推 xiaoyao : 一堆高价股崩烂 06/26 13:53
1302F:推 xhs : 龙哥今天加码吗? 06/26 13:53
1303F:推 Nicehb : 哇~! 2000!! 06/26 13:53
1304F:推 immence : 股市有陈龙 还需要韭菜吗? 06/26 13:53
1305F:→ aaaaaaa1 : 现在CP太贵了 我是不敢买CP... 敢买的会被耗损光吧 06/26 13:53
1306F:→ GingFreecss : 外资铁了心要杀融资 真的有够坏的 06/26 13:53
1307F:→ lesnaree2 : 期货-2154 06/26 13:53
1308F:推 lan3695120 : 会不会夜盘就要季线攻防战 06/26 13:53
1309F:→ MoneyDay5566: 日币也随时要突袭了 妈妈 06/26 13:53
1310F:推 ZO20 : -2000有够猛 06/26 13:53
1311F:推 oo1202oo : 昨晚在那边呛小儿的真的很好笑 06/26 13:53
1312F:→ ben121196 : 又是捡便宜的一天 06/26 13:53
1313F:推 hong92 : 外资看要不要把空单补到10万口 06/26 13:53
1314F:→ DPP48 : 揪命!午安大爆崩! 06/26 13:53
1315F:推 marginalFeng: 油王 我破产了 我要应徵你的八爪椅公司 ++ 06/26 13:53
1316F:→ immence : 万七坚定空头 被嘎到四万反手做多 有够爆笑 06/26 13:53
1317F:推 jackie0712 : 这次有杀意了吗? 06/26 13:53
1318F:推 jerry921 : 世界第一贵估值 还贷款开杠杆 本来就是笨 06/26 13:53
1319F:推 gremon131 : 彭博那篇真的影响到小儿 06/26 13:53
1321F:→ xiaoyao : 低估的陈爸男子汉 稳定加码 温温涨 06/26 13:53
1322F:推 dosiris : 台股从大前天48000到今天 四天跌掉3千5百点 06/26 13:54
1323F:嘘 NEX4036 : 嘉伟老师好帅 今天开B-52进场轰炸傻多 06/26 13:54
1324F:→ aaaaaaa1 : 刚刚点开葡萄超贵 谁买的下手== 06/26 13:54
1325F:嘘 HNCB2880 : 没杀意 再说看看 外资还听不见 06/26 13:54
1326F:推 phoenixcx : 44k有撑吗?有了话小儿在灌杀一次 06/26 13:54
1327F:推 mopa : 要杀杀快一点,最好一次杀到42K 06/26 13:54
1328F:→ mamorui : 请成为龙哥粉丝 因为很厉害 06/26 13:54
1329F:→ mnmnooo : 没有毕业文啊,一堆买在低点的,怕啥 06/26 13:54
1330F:→ stocktonty : 22年初也是很多人嘲讽小儿越卖越高 被散户嘎烂 06/26 13:54
1332F:→ yuyulin9168 : 龙哥 之 前 说 老 输 9 4 要 操 做 买 什 麽 台 积 06/26 13:54
1333F:推 silentmobius: 老苏航母还有5分钟即将抵达 你各位准备听训 06/26 13:54
1334F:→ jerry921 : 又贪又笨 06/26 13:54
1335F:→ zx0158 : 不杀融资车发不动 06/26 13:54
1336F:→ yousking : 靠北marginal哥,泥是正五神教吗 06/26 13:54
1337F:推 babyyou0988 : 前阵子嫌股票贵。现在打折了 有便宜赶快买 06/26 13:54
1338F:→ DPP48 : 最好跌多一点,下周增贷就拨款了,直接欧印正二 06/26 13:54
1339F:嘘 iamacomic : 夜盘还没开就在夜盘,傻空还没睡醒? 06/26 13:54
1340F:推 goodman5566 : 陈龙老师 拜托你作空 你以前做空我都赚钱 06/26 13:54
1341F:→ xiaoyao : 鬼指杀烂了 还杀 06/26 13:54
1342F:推 Cartier : 山椒鱼99我~ 06/26 13:54
1343F:→ ookimoo : 我说真的 赶紧买美元 这个是一个惊天杀猪局 06/26 13:54
1344F:推 tw77769 : 龙哥:会涨到萤幕外面! 06/26 13:54
1345F:嘘 socialloser : 没杀意 6月初的比较恐怖 06/26 13:54
1346F:→ aaaaaaa1 : 你各位等等请戴耳塞 家伟烙苏等等开航空母舰登场 06/26 13:54
1347F:推 colamaz : 发哥能跌停没看过吧 06/26 13:54
1348F:→ ben121196 : Put涨的时候就要买了 晚了就不要了 06/26 13:54
1349F:→ lesnaree2 : 外资车早就丢掉了 还要发什麽车 06/26 13:54
1350F:推 lan3695120 : CF在哪里 谢谢你停损反一拯救空军弟兄 06/26 13:54
1351F:推 hkcdc : 请问 现在是夏季特卖开始了吗 06/26 13:55
1352F:→ ookimoo : 你们会看到股市 黄金 都跌烂 06/26 13:55
1353F:→ HNCB2880 : 外资空单十万口 这招武功准备用出来了 06/26 13:55
1354F:推 faye52520 : 一堆增贷文都消失了 消暑解渴 06/26 13:55
1355F:推 shiii : 反正伊朗说甚麽 川普只会说 遵命 yes sir ! 06/26 13:55
1356F:推 f1731025 : 没破4万 还是会有聪明贪狗冲进来 06/26 13:55
1357F:推 Gyin : 跌停家数不多 没恐慌感 06/26 13:55
1358F:→ babyyou0988 : 没错。特卖会,不用会员就打九折,数量有限 06/26 13:55
1359F:推 no51106 : 真的 外资都跳车了 不管要不要发车了哈哈 06/26 13:55
1360F:→ immence : 陈龙万七放空说会跌破万点 四万做多说会涨到八万 06/26 13:55
1361F:→ aaaaaaa1 : 我说真的 美股都还没开始杀 台股根本没啥跌好吗= = 06/26 13:55
1362F:推 JingPingKing: 贪狗,汪一声:汪 06/26 13:55
1363F:→ HNCB2880 : 台股还有撑吗? 有的话下周我在杀一根 06/26 13:55
1364F:→ mopa : 盘後定价来捡正二看看 06/26 13:55
1365F:→ fallinlove15: 海力士还在爬 韩国贪狗果然还是比较勇敢 06/26 13:55
1366F:→ yuyulin9168 : 呆 股 会 朝 四 万 一 季 线 进 发 吗 !!! 06/26 13:56
1367F:推 barry841120 : 老苏要开直升机进场了 萤幕等等会敲的很大力 06/26 13:56
1369F:嘘 qscxz : 高点4W8*0.8 3W8见! 06/26 13:56
1370F:推 yousking : 贪狗,汪一声:汪 06/26 13:56
1371F:推 marginalFeng: 油王 我积八教 正在投履历了 油王你先看一下人资信 06/26 13:56
1372F:推 moses801 : 老苏 带我飞 06/26 13:56
1373F:→ immence : 有这种分析师 股票市场还需要韭菜吗? 06/26 13:56
1374F:推 appleye : 做多请於本周离场 06/26 13:56
1375F:→ xiaoyao : 看到双o恐慌仔出现 我就放心了出现 06/26 13:56
1376F:推 PTTTWER : 嘎伟要开始表演大赚了 06/26 13:56
1378F:→ marginalFeng: 箱 06/26 13:56
1379F:推 hellomo : 拜偷,下周多杀几根造福大家(#^.^#)(#^.^#) 06/26 13:56
1380F:→ blacklight27: 持股最强的居然是台新光...+0.05,笑属 06/26 13:56
1381F:推 silentmobius: 老苏航母已抵达 做最後定装 各位准备听训 06/26 13:56
1382F:推 jimmyclark : 多蛙不痛了 可以休息两天再流血 06/26 13:56
1384F:嘘 SKzzz : 肏机掰3017 真的是坨屎 06/26 13:56
1385F:推 stocktonty : 正2今天打92折大特价 想买的人有福了 06/26 13:56
1386F:→ aaaaaaa1 : 我已准备好夜盘无脑多 徵集多军弟兄冲 06/26 13:56
1387F:推 Riyar : 没有融资毕业文 还可以吧 06/26 13:56
1388F:→ PTTTWER : 龙哥一翻多 台股真的很惨 06/26 13:56
1389F:→ xiaoyao : ookimoo, ojh 加油 恐慌忠诚XD 06/26 13:56
1390F:推 Nicehb : 正2教是不是没力啊? 怎麽往下跌阿 06/26 13:56
1391F:→ rexwis : 台风天就是要卖股票啊不然要干嘛 06/26 13:56
1392F:→ asjh612 : +~老苏 集合! 06/26 13:57
1393F:→ yousking : marginal泥寄露奶照杠嘛? 06/26 13:57
1394F:嘘 pru5566 : 注意 喇叭条小声 老苏要大声啦! 06/26 13:57
1395F:→ jimmyclark : 等等喇叭又要爆了 今天老苏肯定秋 06/26 13:57
1396F:推 goodman5566 : 老苏 今天准备超级大声了 06/26 13:57
1397F:→ hidecxa : 下周反弹没起来的垃圾都能砍了 06/26 13:57
1398F:→ lluunnaa : 跌不到2千... 06/26 13:57
1399F:推 PG24DL0 : 看老苏呛爆尾黑 舒服 06/26 13:57
1400F:→ aaaaaaa1 : 美股狂V 空空惨了 寿司 06/26 13:57
1401F:推 AnnWow : 祈贷老苏教训各位 06/26 13:57
1402F:推 PPTmilktea : 喇叭先转小声一点好了 我从这里就能听到声音了 06/26 13:57
1403F:推 lifeterry : 台指期终於逆价差 06/26 13:57
1404F:推 XU3U6chang : 44444微台支援1口 06/26 13:57
1405F:推 jerry921 : 盘後继续杀 安心 融资还超肥的 06/26 13:57
1406F:嘘 BlueBird5566: 鸿海跌好少喔 06/26 13:57
1407F:推 Daniel0712 : 老苏这礼拜开心庆生 06/26 13:57
1408F:→ immence : 陈龙嘉伟兄弟对决 龙哥真的明显断档的遥遥领後 06/26 13:57
1409F:推 modhairs : 泄金合 下贱死老头,快出来说说话呀 06/26 13:57
1410F:推 benen : 2https://i.verb.tw/RDLFSPIp.jpg 06/26 13:57
1412F:推 peacesb : 礼拜一续跌,看你们这些四贷的想怎麽死 06/26 13:57
1413F:推 mumuwei : 水水水今天大DAY1 @@b 06/26 13:57
1414F:→ xiaoyao : 老苏 几天前空爆 华通 赚烂了 06/26 13:57
1416F:→ aaaaaaa1 : 融资维持率都赚到几百趴的 谁跟你融资追缴令 06/26 13:58
1417F:→ lucky466 : 干你妈的智障外资 06/26 13:58
1418F:推 white1861 : 礼拜一在一根 拜托 06/26 13:58
1419F:→ DonDonFans : 不好意思喔 我们台股走自己的路 06/26 13:58
1421F:推 waynn1215 : 四贷六贷同堂的浮额洗一洗塞 06/26 13:58
1422F:→ colamaz : 缸撑42...上次是这样,这次不知道 06/26 13:58
1423F:推 jenchieh5 : 龙鸽一直温文儒雅,结果现在一下子8万一下子11灯然 06/26 13:58
1424F:→ immence : 史上最强股票广达 06/26 13:58
1425F:推 mamorui : 龙哥…..很灵的 不要不信 06/26 13:58
1426F:→ silentmobius: 老苏定装完成 各位准备听训 06/26 13:58
1428F:推 baseken : 垃圾外资 废物一样 06/26 13:58
1429F:→ jenchieh5 : 後又买台积 人格破光光 06/26 13:58
1430F:推 paul2chiu : 回档修正罗 下周回季线 大家现金先备好 06/26 13:58
1431F:推 me1inda : 印不完 06/26 13:58
1432F:推 DrowningPool: 准备集合! 06/26 13:58
1433F:推 wheat1130 : +~家族,集合 06/26 13:58
1434F:嘘 beta0907 : 尾盘到底在崩三小….垃圾撑盘狗 06/26 13:58
1435F:→ lluunnaa : 气候也会影响经济 06/26 13:58
1436F:推 peterj0727 : 昨晚就说了,再说一次,星期一见证 42500 06/26 13:59
1437F:推 jhss : 韩国到底在玩什麽 06/26 13:59
1438F:→ colamaz : 美股期都在跌,哪里V? 06/26 13:59
1439F:推 Sonas : NVDL拆股啦XDD 06/26 13:59
1440F:推 PTTTWER : 嘎伟今天要开始表演跌停板都他的了 准备节目开始 06/26 13:59
1441F:推 a781106a : 台股世界强 抗跌世界强 06/26 13:59
1442F:嘘 BBBC64 : 外猪会不会加空 06/26 13:59
1443F:→ lifeterry : 十年暴跌存股蛙,开心捡,谢谢贪狗外资大战 06/26 13:59
1444F:推 diefishfish : 嘉伟老师要来啦 06/26 13:59
1445F:→ skuutama1122: 14 00 喇叭调小声!!!!!!!!!!!!! 06/26 13:59
1447F:推 CCPenis : 贪狗崩溃哭哭喔 06/26 13:59
1448F:推 xxgogg : 怎麽villa0.0 06/26 13:59
1449F:推 chalon : 集合 06/26 13:59
1450F:推 DawnRoom : 集合 06/26 13:59
1451F:推 stocktonty : 直升机进场啦!!!!!!!!!!!!!!!!!!!!!!!!!!!!!!!!!!!! 06/26 13:59
1452F:推 cprodi : 今天会有违约交割吗 06/26 14:00
1453F:推 aaaaaaa1 : 怎麽下雨了 那是多蛙的眼泪 06/26 14:00
1454F:→ wheat1130 : 老苏:先给你希望,再给你绝望 06/26 14:00
1455F:→ diefishfish : 今天听嘉伟老师声量要调最小声哈哈哈哈 06/26 14:00
1456F:→ peterj0727 : 系统性风险,大家坐好了,今年第一碗大肠面线出炉 06/26 14:00
1457F:推 d004093 : 集合 06/26 14:00
1458F:→ AetherDust : 下大雨睡公园比较不好睡 睡旁边看有没有骑楼吧 06/26 14:00
1459F:推 jerry921 : 自己贪 世界第一贵在贷款开杠 怪自己吧 06/26 14:00
1460F:→ xiaoyao : 老苏 开始数绿灯 AI泡沫 电子末日 06/26 14:00
1461F:→ FirePopcorn : 给老苏一个公道 06/26 14:00
1462F:推 yuuga : 注意!! 06/26 14:00
1464F:推 goodman5566 : 老苏 嘴角压不住了 06/26 14:00
1465F:推 siki588 : 老苏强势登场 06/26 14:00
1466F:推 bryan910015 : 哪里V? 说谎吗? 06/26 14:00
1468F:→ colamaz : 拥有大权值股的ETF跌的比大盘还扯 06/26 14:00
1469F:→ DonDonFans : 钝刀割肉 06/26 14:01
1470F:推 iverson7703 : 钝刀割肉! 06/26 14:01
1471F:→ wheat1130 : people 踩 people 06/26 14:01
1472F:推 peterj0727 : 糖浆知道外资出重手了,不打算浪费子弹护台股 06/26 14:01
1473F:推 SportLeo : 老苏:估值修正 06/26 14:02
1474F:嘘 taiwanesgoi : 月线蛙继续秋啊,继续抄底继续秋 06/26 14:02
1475F:推 peterj0727 : 糖浆打算留子弹到年底啊!不然选举很花钱的啊 06/26 14:03
1476F:→ DonDonFans : 连基本面都衰退 多蛙死定了! 06/26 14:04
1477F:推 emp789456 : 鬼指跌2154点,看来杠杆仔要完了,早说过不要加杠杆 06/26 14:06
1478F:→ emp789456 : 了 06/26 14:06
1479F:推 tubjiksl : 下礼拜顶多再跌一天就会开始涨 06/26 14:08
1480F:推 rea1 : 不痛了 06/26 14:09
1481F:推 drcula : 安啦,跌多少就喷多少回来,哪次不是这样 06/26 14:09
1482F:→ drcula : 期货假的,夜盘期货跌成屎,日盘还不是没事 06/26 14:10
1484F:推 vr60267 : 升息循环启动 牛市结束 06/26 14:23
1485F:推 vanii40 : 嘉伟老苏大获全胜 爽吗 06/26 14:26
1486F:推 losage : 有什麽好消息吗 06/26 15:25
1487F:推 fasterbook : 升息这麽多次,通膨这麽多次,股市也还是创高 06/26 17:15
1489F:推 O10lOl01O : 今天-4W 整个跌烂~ 06/26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