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24128390 (Cloner)
看板Stock
標題[標的] NVDL 多
時間Fri Jun 26 00:10:55 2026
標的:NVDL
分類:多
分析/正文:
其實不用廢話 畢竟還是龍頭
上季EPS 2.4 今天到192 195
有點低了
進退場機制:
95-105附近出掉 但可轉進原型
補個停損條件 機率不高 還是以防萬一
如果有國際事件 例如川普又發火 跌破80
如果單純是大盤弱勢而跌破80 不用停損
NVDA在這個價位要賺就是抱長抱短的差別而已
--
作者 blackkeyss (阿彌陀喵)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碰到強酸可以用強鹼中和嗎?
時間 Fri Apr 20 10:27:39 2018
1F:→ sowgotoHELL: 可以 中和完還可以把手的生成物拿來炒菜 04/20 10: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14.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403858.A.9D7.html
2F:推 sistar5566 : 全對 06/26 00:12
3F:推 sda84225 : 要拼 06/26 00:12
4F:→ Sonas : 我爸教我 贏要衝 輸要縮 嗚嗚嗚 06/26 00:13
5F:推 Waitaha : 贏了會所嫩模 06/26 00:17
6F:推 zigq : 賠率不夠串多一點就好 06/26 00:20
7F:→ LiNcUtT : nv都快跌破年線了是怎回事== 06/26 00:24
8F:推 sumiray : 輝達跌到快變傳產股了 06/26 00:24
9F:→ sheep2009 : 這隻被DRAM榨乾 NV漲 DRAM也漲 乾脆買DRAM 06/26 00:25
10F:推 SecondRun : 大家對老黃的預期是賺無限的錢 不到無限=不及預期 06/26 00:26
11F:→ sheep2009 : NV沒打開中國市場沒人想拉 06/26 00:27
12F:→ Jaspercool : NVDA這本益比不說我還以為是傳產 06/26 00:27
13F:→ fluffyradish: 問就是已反應 06/26 00:30
14F:推 searchroy : 破190再說 06/26 00:31
15F:推 Orenjifurai : AI有一天也會變傳產,就在今天 06/26 00:31
16F:→ fitenessboyz: NV真的就跟台積電一樣難兄難弟啦 06/26 00:38
17F:推 pzztt : 那一次不多 每一次都跳水 06/26 00:39
18F:噓 MoneyDay5566: 沒單 06/26 00:41
19F:推 pink75310 : 沒救 下去 06/26 00:42
20F:推 obs11122 : 小心回檔190 06/26 00:42
有機會 但在這個區間就是買 除非有國際新聞
21F:推 icedog122 : 買美光啦,老黃蛋雕 06/26 00:43
※ 編輯: C24128390 (111.240.114.13 臺灣), 06/26/2026 00:44:56
22F:推 coffee112 : 這趨勢看起來有點恐怖 qq 06/26 00:46
23F:推 WhaleYu : 會輸喔 06/26 00:47
24F:推 leon1757tw : NVDA比美債還廢 06/26 00:48
25F:推 justareader : 現在這價位還不錯 開始建倉 06/26 00:57
26F:推 Toge : 三個月只漲9%的股票你還要買? 06/26 00:59
27F:推 magic543 : 把錢留著買,Sk海力士ADR 06/26 01:03
28F:噓 ImCPM : 3月那波NV Mu在選結果選了NV… 06/26 01:03
29F:推 boraylee : 樓上要全對要拼的 跟我說一下要串什麼 06/26 01:06
30F:推 allen0080 : 不知道會拖多久才漲,買正股好一點。 06/26 01:07
31F:→ boraylee : 串NVDL:世足 = 50:50 06/26 01:08
32F:噓 fluffyradish: 單呢 06/26 01:10
33F:噓 moneychen : 垃圾股 06/26 01:10
34F:推 julian42 : nv已經從賣鏟子變買鏟子的了 06/26 01:12
36F:推 tpegioe : 存錢買SKHY不好嗎?記憶體技術排行前二 06/26 01:43
37F:推 k6416337 : 套在210 06/26 02:09
38F:→ richard42 : 輝達就提供發財機會 但自己不發財 06/26 02:09
39F:噓 stanleyplus : 150再買 06/26 02:13
40F:→ dakkon : 美股的槓桿etf,利率高波動大,盤整就等於送錢給券商 06/26 04:35
41F:→ ACDC69 : 明年一兆,可以買信仰 06/26 05:07
42F:推 PG24DL0 : 老黃變不出新把戲了 06/26 05:09
43F:推 ckpetercheng: 現在各家一堆ai算力 老黃的毛利只會越來越低 06/26 05:32
44F:推 Ccsteeker : 出清網飛轉美光700出清,轉NV我每天都在後悔 06/26 06:05
45F:推 aegis80728 : 輝達好慘 06/26 06:23
46F:推 simba1222 : NV漲10%的資金 卡蛙股都不知道噴到那裡了 06/26 06:56
47F:推 WusoAiwen : 99美債 06/26 07:12
48F:→ ookimoo : 50以下再補空單 06/26 07:12
49F:→ ookimoo : token價跌會傳導,很快硬體會崩盤價 06/26 07:13
50F:→ ookimoo : token價格大概至少要跌到目前1/10到1/30才會對之後 06/26 07:14
51F:→ ookimoo : 發展有幫助 06/26 07:14
52F:→ ookimoo : 但那也不表示AGI會出來,LLM是出不了的 06/26 07:15
53F:推 pc010710 : 美國老AI 06/26 07:25
54F:推 v58264579 : 巨頭太貴了沒人要玩 06/26 07:30
55F:推 hedonist : 買USD etf兩頭賺 06/26 07:35
56F:噓 aasai : 98989898伊耶XDDDDD, 哎呀呀 06/26 07:47
57F:推 Obecne : 這垃圾股只會跌 06/26 08:03
58F:→ Obecne : 去年190到現在財報開三次了也沒漲過 06/26 08:03
59F:推 pipetsai1205: 大家都嫌 看來可以買了 06/26 09:31
60F:推 macetyl : 太早 06/26 09:42
61F:→ macetyl : 這家要殺到160才有甜頭 06/26 09:42
62F:推 e71099 : NVDL超爛 一樣的錢拿去買SNXX 一周就一倍了 06/26 09:51
63F:→ e71099 : 分割後的SNXX 剛拆才21-22塊 那時候NV 210 06/26 09:51
64F:噓 Centauro : 爛東西 MVD3套爛 06/26 10:09
65F:推 KeynesGG : tango在噴就是訊號 你很敏銳喔 06/26 10:13
66F:噓 csy0922 : 左側交易買2倍這種行為就不應該是個正常的投資邏輯 06/26 10:43
67F:推 ckpetercheng: 在美商科技業工作的應該在去年中就把nv賣光了 06/26 10:45
68F:推 pornpig32 : 夜盤191 06/26 11:03
目前大盤爛到破下去的機率不低 但只要沒有黑天鵝新聞 不會停損
反而NVDA在這時候會是相對穩的標的
※ 編輯: C24128390 (111.240.114.13 臺灣), 06/26/2026 11:12:25
69F:→ asoir446pa : 你的邏輯怎麼怪怪的 川普發火外部事件衝擊 基本面沒 06/26 16:09
70F:→ asoir446pa : 改變 怎麼會停損... 06/26 16:09
71F:推 hellomo : 190半年以上來來回回 06/26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