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24128390 (Cloner)
看板Stock
标题[标的] NVDL 多
时间Fri Jun 26 00:10:55 2026
标的:NVDL
分类:多
分析/正文:
其实不用废话 毕竟还是龙头
上季EPS 2.4 今天到192 195
有点低了
进退场机制:
95-105附近出掉 但可转进原型
补个停损条件 机率不高 还是以防万一
如果有国际事件 例如川普又发火 跌破80
如果单纯是大盘弱势而跌破80 不用停损
NVDA在这个价位要赚就是抱长抱短的差别而已
--
作者 blackkeyss (阿弥陀喵) 看板 Gossiping
标题 [问卦] 碰到强酸可以用强硷中和吗?
时间 Fri Apr 20 10:27:39 2018
1F:→ sowgotoHELL: 可以 中和完还可以把手的生成物拿来炒菜 04/20 10:2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0.114.1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403858.A.9D7.html
2F:推 sistar5566 : 全对 06/26 00:12
3F:推 sda84225 : 要拼 06/26 00:12
4F:→ Sonas : 我爸教我 赢要冲 输要缩 呜呜呜 06/26 00:13
5F:推 Waitaha : 赢了会所嫩模 06/26 00:17
6F:推 zigq : 赔率不够串多一点就好 06/26 00:20
7F:→ LiNcUtT : nv都快跌破年线了是怎回事== 06/26 00:24
8F:推 sumiray : 辉达跌到快变传产股了 06/26 00:24
9F:→ sheep2009 : 这只被DRAM榨乾 NV涨 DRAM也涨 乾脆买DRAM 06/26 00:25
10F:推 SecondRun : 大家对老黄的预期是赚无限的钱 不到无限=不及预期 06/26 00:26
11F:→ sheep2009 : NV没打开中国市场没人想拉 06/26 00:27
12F:→ Jaspercool : NVDA这本益比不说我还以为是传产 06/26 00:27
13F:→ fluffyradish: 问就是已反应 06/26 00:30
14F:推 searchroy : 破190再说 06/26 00:31
15F:推 Orenjifurai : AI有一天也会变传产,就在今天 06/26 00:31
16F:→ fitenessboyz: NV真的就跟台积电一样难兄难弟啦 06/26 00:38
17F:推 pzztt : 那一次不多 每一次都跳水 06/26 00:39
18F:嘘 MoneyDay5566: 没单 06/26 00:41
19F:推 pink75310 : 没救 下去 06/26 00:42
20F:推 obs11122 : 小心回档190 06/26 00:42
有机会 但在这个区间就是买 除非有国际新闻
21F:推 icedog122 : 买美光啦,老黄蛋雕 06/26 00:43
※ 编辑: C24128390 (111.240.114.13 台湾), 06/26/2026 00:44:56
22F:推 coffee112 : 这趋势看起来有点恐怖 qq 06/26 00:46
23F:推 WhaleYu : 会输喔 06/26 00:47
24F:推 leon1757tw : NVDA比美债还废 06/26 00:48
25F:推 justareader : 现在这价位还不错 开始建仓 06/26 00:57
26F:推 Toge : 三个月只涨9%的股票你还要买? 06/26 00:59
27F:推 magic543 : 把钱留着买,Sk海力士ADR 06/26 01:03
28F:嘘 ImCPM : 3月那波NV Mu在选结果选了NV… 06/26 01:03
29F:推 boraylee : 楼上要全对要拼的 跟我说一下要串什麽 06/26 01:06
30F:推 allen0080 : 不知道会拖多久才涨,买正股好一点。 06/26 01:07
31F:→ boraylee : 串NVDL:世足 = 50:50 06/26 01:08
32F:嘘 fluffyradish: 单呢 06/26 01:10
33F:嘘 moneychen : 垃圾股 06/26 01:10
34F:推 julian42 : nv已经从卖铲子变买铲子的了 06/26 01:12
36F:推 tpegioe : 存钱买SKHY不好吗?记忆体技术排行前二 06/26 01:43
37F:推 k6416337 : 套在210 06/26 02:09
38F:→ richard42 : 辉达就提供发财机会 但自己不发财 06/26 02:09
39F:嘘 stanleyplus : 150再买 06/26 02:13
40F:→ dakkon : 美股的杠杆etf,利率高波动大,盘整就等於送钱给券商 06/26 04:35
41F:→ ACDC69 : 明年一兆,可以买信仰 06/26 05:07
42F:推 PG24DL0 : 老黄变不出新把戏了 06/26 05:09
43F:推 ckpetercheng: 现在各家一堆ai算力 老黄的毛利只会越来越低 06/26 05:32
44F:推 Ccsteeker : 出清网飞转美光700出清,转NV我每天都在後悔 06/26 06:05
45F:推 aegis80728 : 辉达好惨 06/26 06:23
46F:推 simba1222 : NV涨10%的资金 卡蛙股都不知道喷到那里了 06/26 06:56
47F:推 WusoAiwen : 99美债 06/26 07:12
48F:→ ookimoo : 50以下再补空单 06/26 07:12
49F:→ ookimoo : token价跌会传导,很快硬体会崩盘价 06/26 07:13
50F:→ ookimoo : token价格大概至少要跌到目前1/10到1/30才会对之後 06/26 07:14
51F:→ ookimoo : 发展有帮助 06/26 07:14
52F:→ ookimoo : 但那也不表示AGI会出来,LLM是出不了的 06/26 07:15
53F:推 pc010710 : 美国老AI 06/26 07:25
54F:推 v58264579 : 巨头太贵了没人要玩 06/26 07:30
55F:推 hedonist : 买USD etf两头赚 06/26 07:35
56F:嘘 aasai : 98989898伊耶XDDDDD, 哎呀呀 06/26 07:47
57F:推 Obecne : 这垃圾股只会跌 06/26 08:03
58F:→ Obecne : 去年190到现在财报开三次了也没涨过 06/26 08:03
59F:推 pipetsai1205: 大家都嫌 看来可以买了 06/26 09:31
60F:推 macetyl : 太早 06/26 09:42
61F:→ macetyl : 这家要杀到160才有甜头 06/26 09:42
62F:推 e71099 : NVDL超烂 一样的钱拿去买SNXX 一周就一倍了 06/26 09:51
63F:→ e71099 : 分割後的SNXX 刚拆才21-22块 那时候NV 210 06/26 09:51
64F:嘘 Centauro : 烂东西 MVD3套烂 06/26 10:09
65F:推 KeynesGG : tango在喷就是讯号 你很敏锐喔 06/26 10:13
66F:嘘 csy0922 : 左侧交易买2倍这种行为就不应该是个正常的投资逻辑 06/26 10:43
67F:推 ckpetercheng: 在美商科技业工作的应该在去年中就把nv卖光了 06/26 10:45
68F:推 pornpig32 : 夜盘191 06/26 11:03
目前大盘烂到破下去的机率不低 但只要没有黑天鹅新闻 不会停损
反而NVDA在这时候会是相对稳的标的
※ 编辑: C24128390 (111.240.114.13 台湾), 06/26/2026 11:12:25
69F:→ asoir446pa : 你的逻辑怎麽怪怪的 川普发火外部事件冲击 基本面没 06/26 16:09
70F:→ asoir446pa : 改变 怎麽会停损... 06/26 16:09
71F:推 hellomo : 190半年以上来来回回 06/26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