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標的:2308 台達電 分類:多 分析/正文: 電源與零組件大廠 台灣第一龍頭 擁有技術護城河 還有最猛的800V 高壓直流 (HVDC) 不管怎樣AI就是要電電電!!!!!!!! 最近技術面真的超爛 前陣子大盤創高 他也是各種弱 高點2585到今天的1980 已經回檔23.4% 這波修正差不多也到一個段落了 而且跌很深 乖離太大 應該會反彈 差不多要開始打底之後向上衝衝衝 有機會跟之前聯發科一樣衝衝衝 如果後續外資開始有調整目標價 嘿嘿 妳各位知道了吧 進退場機制:長期投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27.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387306.A.984.html
1F:推 loveinmars : 勇 06/25 19:35
2F:推 shengkao : 推,我2580出光現在又撿回來了 06/25 19:36
3F:噓 esso78124 : 這次不一樣 06/25 19:36
4F:→ kidd085 : 1開頭就是撿 06/25 19:37
5F:推 imlucky : 昨天不是有分析師說破季線 有空了? 06/25 19:37
6F:→ wondtty : 會繼續跌吧? 06/25 19:39
7F:推 TrYshow : 光寶跟台達在比爛的 但是台達以破千 所以好一點 06/25 19:39
8F:→ tigertiger : 一年漲5倍,沒有反應HVDC嗎? 06/25 19:39
9F:推 imlucky : https://i.imgur.com/w4sEQj2.png 06/25 19:40
10F:噓 workhardplz : 嘴巴單 06/25 19:40
11F:→ imlucky : 認真回 先回測支撐 16初 06/25 19:40
12F:推 cates : 翻譯:套牢找人抬轎 06/25 19:41
13F:推 apolloapollo: 會輸喔 06/25 19:41
14F:推 Roderickey : 買台達不如買台積 06/25 19:42
15F:推 winniesc : 等你賣就漲了 06/25 19:42
16F:推 eastereaster: 今年股價漲3倍,營收只多30%,你說呢? 06/25 19:44
17F:推 Careerist : 這檔.... 06/25 19:44
18F:推 nocash : 為什麼不正二? 06/25 19:44
19F:推 imlucky : 漲太久 太多了 目前回檔還不夠 06/25 19:45
20F:推 obrag : 不如買發哥 06/25 19:45
21F:噓 distantblc : 去年股價不到300 06/25 19:45
22F:推 Happysam99 : 五月前台達台積台光電三台保賺錢 沒想到台達變心QQ 06/25 19:46
23F:推 Sianan : 頸線破了就是大M頭 不過不太可能吧 應該頸線附近就 06/25 19:46
24F:→ Sianan : 上去了 06/25 19:46
25F:推 jhunfong : 三仙台要變成兩仙台了 06/25 19:46
26F:→ Sianan : 一堆被動元件 功率元件 PMIC都馬是因為800v漲 啊80 06/25 19:47
27F:→ Sianan : 0V最大頭的跌這樣怎麼看都不合理 06/25 19:47
28F:推 hc20016 : 目標價都調到3000以上了 99阿達 06/25 19:47
29F:→ hc20016 : 樓上我就是這麼想 現在被套住了 嗚嗚嗚 06/25 19:47
30F:推 gn005066 : 這次很多檔股票都一樣對利多一樣走M頭阿 啊錢都被 06/25 19:49
31F:→ gn005066 : 記憶體 被動那些吸走了 主力不捧場那有辦法 06/25 19:49
32F:推 loveisth520 : 連11根黑K 我等1500收 06/25 19:50
33F:噓 adamk2 : 單 06/25 19:51
34F:推 Roderickey : 會被吸走代表就不夠強 06/25 19:52
35F:推 aaa80563 : 達字輩集結一起強大 宏達電 友達 昇達科 06/25 19:52
36F:推 riceton : 尬電 06/25 19:52
37F:推 cshhhhhh : 99光寶 99台達 ABF都復活了資金該回來這裡了吧 06/25 19:53
38F:噓 tomdavis : 被投信出貨了 心急開始來PO文XDDDD 300怎麼不買 06/25 19:54
39F:→ s555666 : 年初還在慶祝市值超越鴻海,半年後大家就嫌棄得要命 06/25 19:54
40F:推 motan : 頂多值一千八 06/25 19:54
41F:推 Jimmy540i : = = 06/25 19:54
42F:→ tomdavis : 問問981A為甚麼一直賣你滿手的台達電 06/25 19:55
43F:推 hw0335matt : 台達根本送分題,單純融資太多了,大戶要先殺一殺融 06/25 19:55
44F:→ hw0335matt : 資,直接殺破頸線1915後就會一堆融資人踩人出場,接 06/25 19:55
45F:→ hw0335matt : 下來就是破底翻噴上3000 06/25 19:55
46F:噓 n74042300 : 買光寶 結果那天死樣子 06/25 19:55
47F:→ eierom : 台達電被投信連賣9天 06/25 19:56
48F:推 jason00650 : 主動式也都開始在減碼了 救不動了啦 先去其他待著 06/25 19:57
49F:推 nickname1o1 : 台積電委屈了 06/25 19:57
50F:推 imlucky : https://i.imgur.com/2tGoCu5.png 06/25 19:58
51F:推 kmshy : https://i.mopix.cc/UDjfpi.jpg 06/25 19:58
52F:→ imlucky : 外資空單近幾個月從3000多拉到8000多張 下跌賺爛 06/25 19:58
53F:→ kmshy : 均價1677 不怕 06/25 19:58
54F:噓 YesNoter : 沒救惹啦 06/25 20:00
55F:推 lavendersea : 本益比太高 傻子才買台達電 06/25 20:03
56F:推 et1141842001: 通常開始罵的時候就是要噴的時候了 06/25 20:03
57F:→ lavendersea : 腦子正常的人會買台積電 06/25 20:03
58F:推 y36987412 : 被套爛可惡 06/25 20:04
59F:→ josephpu : hvdc目前資金在功率元件 06/25 20:04
60F:推 tomdavis : 確實 981A竟然在低點一直賣台達電 是不是大韭菜R 06/25 20:04
61F:推 Tiandai : 台達電超爛 06/25 20:04
62F:推 supersunday : 套在2200,等你救援 06/25 20:05
63F:推 yipi1357 : 沒單都視為很多做空 06/25 20:05
64F:推 divaxxxx : 阿達還敢跟GG比死魚程度啊,你最爛 06/25 20:06
65F:→ s910612 : 買這不如買台積== 06/25 20:06
66F:噓 rcf150cc : 同事也看好這檔 真的會噴嗎== 06/25 20:07
67F:推 iammax : 皇翔投顧買了不少張喔,等著看風向 06/25 20:07
68F:推 KSVS2010 : 籌碼是 融資大增 法人出貨,接下來呢 06/25 20:07
69F:→ brain9453 : 空 06/25 20:08
70F:推 fuhoho : 瑤姊動能派,買漲不買跌 06/25 20:09
71F:→ dotober2005 : 跟金像電一起當爛兄爛弟.. 06/25 20:11
72F:→ dotober2005 : 瑤瑤姐最近喜歡巨巨 台達滾蛋 06/25 20:12
73F:推 q2520q : 台達感覺還殺不夠多...有夠慘 06/25 20:15
74F:推 MichaelKiske: 看好電力買光寶,結果一個死人樣,小賺出清等低點 06/25 20:16
75F:→ MichaelKiske: 再接= = 06/25 20:16
76F:推 mnxzq : 雷老闆說不要接 06/25 20:17
77F:→ Atwo : 覺得營收跟不上漲幅 06/25 20:17
78F:推 Paulaluo0121: 電力鬼故事,全力做多 06/25 20:21
79F:推 jackie0414 : 二樓你未卜先知?2580是高點你這麼神剛好也2580賣? 06/25 20:24
80F:推 JeremySochan: 二樓你是神仙吧 賣在2580? 06/25 20:25
81F:推 eric02 : 某超叫你買的是嗎? 06/25 20:25
82F:推 A1pha : 長期應該沒問題,但可能要蹲一陣子QQ 06/25 20:28
83F:推 WhaleYu : 真的超爛 一直跌 06/25 20:29
84F:→ A1pha : PTT臥虎藏龍,可能就是被2樓倒爛的。 06/25 20:30
85F:推 notea : 越攤越想哭 QQ 怎麼會這麼爛 06/25 20:35
86F:→ Masaccio : 長抱就算了,現在空頭中啊 06/25 20:35
87F:→ EQUP : 2000以下分批接,直到出現一根大量長紅再把全部子彈 06/25 20:36
88F:→ EQUP : 打進去 06/25 20:36
89F:推 treeeasy : 推 06/25 20:38
90F:推 Trollenglish: 沒單喊個勾吧 06/25 20:39
91F:噓 ifuxxyou : 被投信賣到要改名了 台大便 06/25 20:47
92F:推 takuya1 : 你說告一段落就告一段落?你是主力嗎 06/25 20:50
93F:推 realbout : 覺得三哥有上5000實力….. 06/25 20:52
94F:→ rumblefish : 6月榮登最爛股 06/25 20:58
95F:推 Remix00 : 99台達電 06/25 20:58
96F:噓 tsubakiten01: 2樓太唬了吧?!2580也才一小段時間 06/25 21:00
97F:→ t81511270 : 尬電 06/25 21:07
98F:推 mypower : 我看到的小作文是說明年訂單被aspower拿走比較多 06/25 21:07
99F:推 iddoraemon : 本益比在天上的股都要小心 沒有一輩子的本夢比 只有 06/25 21:12
100F:→ iddoraemon : 主力何時想抽手 06/25 21:12
101F:噓 ayufly : 除非明天一根上去 不然均線準備下彎 06/25 21:24
102F:→ happylinadog: 接刀接了24張快頭破血流了嗚嗚嗚 06/25 21:25
103F:→ fhill12 : 已經蛋雕 06/25 21:26
104F:推 imlucky : 24張?財力雄厚喔 06/25 21:27
105F:推 leophior : 一張200多萬沒辦法支持 06/25 21:42
106F:推 dotober2005 : 賣到變成注意股 這樣有機會被關嗎? 06/25 21:43
107F:推 sbilor : 套在2450 06/25 21:44
108F:推 buyaowen : 本益比頗高 06/25 21:44
109F:→ imlucky : https://i.imgur.com/12ZDsCj.png 06/25 21:50
110F:→ imlucky : 明天補刀 06/25 21:50
111F:推 lu19900217 : 還在員工旅遊 整廠放空承 06/25 21:51
112F:→ tsuneo : 等爬升了再撿 06/25 22:03
113F:推 chris133 : 最近有夠弱 06/25 22:15
114F:推 cruisewu2003: 寶力達Bi了 06/25 22:32
115F:推 ZenEmpty : 我從3xx買,均價4xx,這支我和財經教授早年聊過, 06/25 22:35
116F:→ ZenEmpty : 股價就是爬樓梯,短線仔不用再來了,因為沒人知道要 06/25 22:35
117F:→ ZenEmpty : 等多久會發動,我等了5年多,才等到500%的漲幅,另 06/25 22:35
118F:→ ZenEmpty : 外技術仔不用花時間研究它了,它隱藏在真正價值裡 06/25 22:35
119F:→ ZenEmpty : 的東西都是需要等到對應的時機才會突顯出來,說穿了 06/25 22:35
120F:→ ZenEmpty : ,沒有耐性的人抱不住,信仰不足如我的也不敢重壓 06/25 22:35
121F:→ ZenEmpty : 老實說我很想知道有沒有玩技術分析的高手真的可以吃 06/25 22:37
122F:→ ZenEmpty : 到這支的完整漲幅 06/25 22:37
123F:推 wei1224 : 早停損賣了 有錢買國巨便是 06/25 22:49
124F:推 haewang : 推樓上 06/25 22:51
125F:→ haewang : 推ZenEmpty 06/25 22:51
126F:→ answermangtr: 這隻能炒到兩千根本笑話 06/25 23:01
127F:推 x221x221 : 樓上是笑話 06/25 23:02
128F:→ timpaco : 皇翔好像買21xx,應該虧大了 06/25 23:05
129F:推 was0483 : https://files.catbox.moe/sb9bol.png 2330上車囉 06/25 23:06
130F:推 genest666 : 灰狼直接爛掉看到大家在罵 就知道可以買了 06/25 23:08
131F:推 ZenEmpty : 最後補充,我還在抱,各位要不要抱自己衡量,我不 06/25 23:08
132F:→ ZenEmpty : 像當初長榮賣掉一大半的理由是1.非景氣循環股2.我是 06/25 23:08
133F:→ ZenEmpty : 巴爺爺的信徒3.這公司從我十年前在國家電網計畫, 06/25 23:08
134F:→ ZenEmpty : 到近年的強韌電網計畫,還有多角化佈局裡看到值得 06/25 23:08
135F:→ ZenEmpty : 當作價值投資的標的(這當中有很細的正/負面評價) 06/25 23:08
136F:→ ZenEmpty : ,我喜歡從左側交易看長期,要跟,就請抱好,因為短 06/25 23:08
137F:→ ZenEmpty : 多仔跟短空仔在這支標的面前不過就是小丑。 06/25 23:08
138F:推 ZenEmpty : 但不可諱言據傳(沒證據)很多當初的存股族在漲到1x 06/25 23:14
139F:→ ZenEmpty : xx就一路賣了,原因是和我一樣感到市場瘋狂,但看 06/25 23:14
140F:→ ZenEmpty : 到短線仔瘋記憶體我就放心了(去年還有運將跟我推 06/25 23:14
141F:→ ZenEmpty : 薦記憶體,然後我很客氣地告訴他我是金融業,一直 06/25 23:14
142F:→ ZenEmpty : 都留個部位給台達,然後他就變得很客氣,但還是不 06/25 23:14
143F:→ ZenEmpty : 放棄推薦記憶體wwwww) 06/25 23:14
144F:推 NoteEdge : 就股性跟現在市場不合吧 台達加油 06/25 23:16
145F:推 taunggyi : 傻了才接刀 你單也秀一下 06/25 23:23
146F:→ taunggyi : 建議是趁早賣掉 追國巨 你已經賺飽在數錢了 06/25 23:24
147F:推 ayufly : 電源龍頭基本面當然沒問題 只是不知道哪時候要噴ㄏ 06/25 23:24
148F:→ taunggyi : 這隻回檔力道還沒停 06/25 23:25
149F:推 ZenEmpty : 台達的股性本質上是階段性驗證往上,在我眼中被炒作 06/25 23:25
150F:→ ZenEmpty : 出來的溢價是預料之中的,這時就要看投資人忍不忍得 06/25 23:25
151F:→ ZenEmpty : 住了,貪圖溢價的就會變成波段投資甚至是短線仔, 06/25 23:25
152F:→ ZenEmpty : 我習慣跟市場波動在心理上硬槓對決,因為我組合的波 06/25 23:25
153F:→ ZenEmpty : 動風險持續低於大盤好一陣子了(當然最近除外) 06/25 23:25
154F:→ taunggyi : 主動式幾乎都出清掉台達了 06/25 23:25
155F:→ taunggyi : 但怪的是越跌融資越多 06/25 23:26
156F:推 ZenEmpty : 不好意思,我老了,懶得用短網址貼存股單,另外我是 06/25 23:30
157F:→ ZenEmpty : 喜歡左側交易的巴爺爺信徒,國巨我不熟,除了台達 06/25 23:30
158F:→ ZenEmpty : 跟信樺我前面一兩年敢追高之外,真的會怕,或許是因 06/25 23:30
159F:→ ZenEmpty : 為我不夠貪吧,也沒當韭菜的習慣(想割別人韭菜,一 06/25 23:30
160F:→ ZenEmpty : 定會有被割的一天),在金融業裡看過太多高手了, 06/25 23:30
161F:→ ZenEmpty : 但道不同不相為謀,所以我也從不跟單 06/25 23:30
162F:推 ZenEmpty : 主動式ETF是最近一兩年才開始熱門,我從3~4年前就 06/25 23:36
163F:→ ZenEmpty : 建構組合了,至於主動的績效如何大家自有公評,我 06/25 23:36
164F:→ ZenEmpty : 嘛,從不相信任何人,在金融業裡連上司都能和融資 06/25 23:36
165F:→ ZenEmpty : 對象法人暗通款曲了,跟單是把自己的命交在別人手上 06/25 23:36
166F:→ ZenEmpty : ,我才不幹 06/25 23:36
167F:推 hectorbibby : 這檔要跌都是跌很兇的 06/25 23:49
168F:→ hectorbibby : 直接都是先30 %招待 06/25 23:49
169F:推 ZenEmpty : 好像有推文跳掉,tau我老了,懶得用短網址貼單,另 06/25 23:57
170F:→ ZenEmpty : 外我是左側交易的巴爺爺信徒,國巨我不熟,除了前一 06/25 23:57
171F:→ ZenEmpty : 兩年台達跟信驊我敢追高之外,其他會怕高(想割人 06/25 23:57
172F:→ ZenEmpty : 韭菜,自己也會被割),至於主動WTF(我故意的)是 06/25 23:57
173F:→ ZenEmpty : 最近一年才主推,我則是兩三年前開始就自己組合了, 06/25 23:57
174F:→ ZenEmpty : 這些經理人績效如何,大家自有公評,但跟單這種把 06/25 23:57
175F:→ ZenEmpty : 自己命放在他人手上的事我才不幹. 06/25 23:57
176F:推 ZenEmpty : 阿,重複推文,請原po順手刪掉我重複推文的部分 06/25 23:59
177F:推 mdforget : 台達vs光寶 如同於 雷禪vs北神 06/26 00:04
178F:推 Roger1015 : 推 買點在這附近 06/26 00:14
179F:推 karta018 : 在3XX盤很久的時候也是這樣,利多滿天飛,股價漲不 06/26 02:42
180F:→ karta018 : 動,本益比也一直都很高,但一發動就好幾倍 06/26 02:42
181F:推 doggy0221 : 推Zen,這隻很磨,但是發動的時候也很瘋,我也還在 06/26 08:55
182F:→ doggy0221 : 抱XD 06/26 08:55
183F:→ iamaq18c : WOW 06/26 08:56
184F:推 shengkao : 我是最高點那天掛漲停價賣出,有人接去我也很驚訝 06/26 09:0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