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标的:2308 台达电 分类:多 分析/正文: 电源与零组件大厂 台湾第一龙头 拥有技术护城河 还有最猛的800V 高压直流 (HVDC) 不管怎样AI就是要电电电!!!!!!!! 最近技术面真的超烂 前阵子大盘创高 他也是各种弱 高点2585到今天的1980 已经回档23.4% 这波修正差不多也到一个段落了 而且跌很深 乖离太大 应该会反弹 差不多要开始打底之後向上冲冲冲 有机会跟之前联发科一样冲冲冲 如果後续外资开始有调整目标价 嘿嘿 你各位知道了吧 进退场机制:长期投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1.27.7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387306.A.984.html
1F:推 loveinmars : 勇 06/25 19:35
2F:推 shengkao : 推,我2580出光现在又捡回来了 06/25 19:36
3F:嘘 esso78124 : 这次不一样 06/25 19:36
4F:→ kidd085 : 1开头就是捡 06/25 19:37
5F:推 imlucky : 昨天不是有分析师说破季线 有空了? 06/25 19:37
6F:→ wondtty : 会继续跌吧? 06/25 19:39
7F:推 TrYshow : 光宝跟台达在比烂的 但是台达以破千 所以好一点 06/25 19:39
8F:→ tigertiger : 一年涨5倍,没有反应HVDC吗? 06/25 19:39
9F:推 imlucky : https://i.imgur.com/w4sEQj2.png 06/25 19:40
10F:嘘 workhardplz : 嘴巴单 06/25 19:40
11F:→ imlucky : 认真回 先回测支撑 16初 06/25 19:40
12F:推 cates : 翻译:套牢找人抬轿 06/25 19:41
13F:推 apolloapollo: 会输喔 06/25 19:41
14F:推 Roderickey : 买台达不如买台积 06/25 19:42
15F:推 winniesc : 等你卖就涨了 06/25 19:42
16F:推 eastereaster: 今年股价涨3倍,营收只多30%,你说呢? 06/25 19:44
17F:推 Careerist : 这档.... 06/25 19:44
18F:推 nocash : 为什麽不正二? 06/25 19:44
19F:推 imlucky : 涨太久 太多了 目前回档还不够 06/25 19:45
20F:推 obrag : 不如买发哥 06/25 19:45
21F:嘘 distantblc : 去年股价不到300 06/25 19:45
22F:推 Happysam99 : 五月前台达台积台光电三台保赚钱 没想到台达变心QQ 06/25 19:46
23F:推 Sianan : 颈线破了就是大M头 不过不太可能吧 应该颈线附近就 06/25 19:46
24F:→ Sianan : 上去了 06/25 19:46
25F:推 jhunfong : 三仙台要变成两仙台了 06/25 19:46
26F:→ Sianan : 一堆被动元件 功率元件 PMIC都马是因为800v涨 啊80 06/25 19:47
27F:→ Sianan : 0V最大头的跌这样怎麽看都不合理 06/25 19:47
28F:推 hc20016 : 目标价都调到3000以上了 99阿达 06/25 19:47
29F:→ hc20016 : 楼上我就是这麽想 现在被套住了 呜呜呜 06/25 19:47
30F:推 gn005066 : 这次很多档股票都一样对利多一样走M头阿 啊钱都被 06/25 19:49
31F:→ gn005066 : 记忆体 被动那些吸走了 主力不捧场那有办法 06/25 19:49
32F:推 loveisth520 : 连11根黑K 我等1500收 06/25 19:50
33F:嘘 adamk2 : 单 06/25 19:51
34F:推 Roderickey : 会被吸走代表就不够强 06/25 19:52
35F:推 aaa80563 : 达字辈集结一起强大 宏达电 友达 昇达科 06/25 19:52
36F:推 riceton : 尬电 06/25 19:52
37F:推 cshhhhhh : 99光宝 99台达 ABF都复活了资金该回来这里了吧 06/25 19:53
38F:嘘 tomdavis : 被投信出货了 心急开始来PO文XDDDD 300怎麽不买 06/25 19:54
39F:→ s555666 : 年初还在庆祝市值超越鸿海,半年後大家就嫌弃得要命 06/25 19:54
40F:推 motan : 顶多值一千八 06/25 19:54
41F:推 Jimmy540i : = = 06/25 19:54
42F:→ tomdavis : 问问981A为甚麽一直卖你满手的台达电 06/25 19:55
43F:推 hw0335matt : 台达根本送分题,单纯融资太多了,大户要先杀一杀融 06/25 19:55
44F:→ hw0335matt : 资,直接杀破颈线1915後就会一堆融资人踩人出场,接 06/25 19:55
45F:→ hw0335matt : 下来就是破底翻喷上3000 06/25 19:55
46F:嘘 n74042300 : 买光宝 结果那天死样子 06/25 19:55
47F:→ eierom : 台达电被投信连卖9天 06/25 19:56
48F:推 jason00650 : 主动式也都开始在减码了 救不动了啦 先去其他待着 06/25 19:57
49F:推 nickname1o1 : 台积电委屈了 06/25 19:57
50F:推 imlucky : https://i.imgur.com/2tGoCu5.png 06/25 19:58
51F:推 kmshy : https://i.mopix.cc/UDjfpi.jpg 06/25 19:58
52F:→ imlucky : 外资空单近几个月从3000多拉到8000多张 下跌赚烂 06/25 19:58
53F:→ kmshy : 均价1677 不怕 06/25 19:58
54F:嘘 YesNoter : 没救惹啦 06/25 20:00
55F:推 lavendersea : 本益比太高 傻子才买台达电 06/25 20:03
56F:推 et1141842001: 通常开始骂的时候就是要喷的时候了 06/25 20:03
57F:→ lavendersea : 脑子正常的人会买台积电 06/25 20:03
58F:推 y36987412 : 被套烂可恶 06/25 20:04
59F:→ josephpu : hvdc目前资金在功率元件 06/25 20:04
60F:推 tomdavis : 确实 981A竟然在低点一直卖台达电 是不是大韭菜R 06/25 20:04
61F:推 Tiandai : 台达电超烂 06/25 20:04
62F:推 supersunday : 套在2200,等你救援 06/25 20:05
63F:推 yipi1357 : 没单都视为很多做空 06/25 20:05
64F:推 divaxxxx : 阿达还敢跟GG比死鱼程度啊,你最烂 06/25 20:06
65F:→ s910612 : 买这不如买台积== 06/25 20:06
66F:嘘 rcf150cc : 同事也看好这档 真的会喷吗== 06/25 20:07
67F:推 iammax : 皇翔投顾买了不少张喔,等着看风向 06/25 20:07
68F:推 KSVS2010 : 筹码是 融资大增 法人出货,接下来呢 06/25 20:07
69F:→ brain9453 : 空 06/25 20:08
70F:推 fuhoho : 瑶姊动能派,买涨不买跌 06/25 20:09
71F:→ dotober2005 : 跟金像电一起当烂兄烂弟.. 06/25 20:11
72F:→ dotober2005 : 瑶瑶姐最近喜欢巨巨 台达滚蛋 06/25 20:12
73F:推 q2520q : 台达感觉还杀不够多...有够惨 06/25 20:15
74F:推 MichaelKiske: 看好电力买光宝,结果一个死人样,小赚出清等低点 06/25 20:16
75F:→ MichaelKiske: 再接= = 06/25 20:16
76F:推 mnxzq : 雷老板说不要接 06/25 20:17
77F:→ Atwo : 觉得营收跟不上涨幅 06/25 20:17
78F:推 Paulaluo0121: 电力鬼故事,全力做多 06/25 20:21
79F:推 jackie0414 : 二楼你未卜先知?2580是高点你这麽神刚好也2580卖? 06/25 20:24
80F:推 JeremySochan: 二楼你是神仙吧 卖在2580? 06/25 20:25
81F:推 eric02 : 某超叫你买的是吗? 06/25 20:25
82F:推 A1pha : 长期应该没问题,但可能要蹲一阵子QQ 06/25 20:28
83F:推 WhaleYu : 真的超烂 一直跌 06/25 20:29
84F:→ A1pha : PTT卧虎藏龙,可能就是被2楼倒烂的。 06/25 20:30
85F:推 notea : 越摊越想哭 QQ 怎麽会这麽烂 06/25 20:35
86F:→ Masaccio : 长抱就算了,现在空头中啊 06/25 20:35
87F:→ EQUP : 2000以下分批接,直到出现一根大量长红再把全部子弹 06/25 20:36
88F:→ EQUP : 打进去 06/25 20:36
89F:推 treeeasy : 推 06/25 20:38
90F:推 Trollenglish: 没单喊个勾吧 06/25 20:39
91F:嘘 ifuxxyou : 被投信卖到要改名了 台大便 06/25 20:47
92F:推 takuya1 : 你说告一段落就告一段落?你是主力吗 06/25 20:50
93F:推 realbout : 觉得三哥有上5000实力….. 06/25 20:52
94F:→ rumblefish : 6月荣登最烂股 06/25 20:58
95F:推 Remix00 : 99台达电 06/25 20:58
96F:嘘 tsubakiten01: 2楼太唬了吧?!2580也才一小段时间 06/25 21:00
97F:→ t81511270 : 尬电 06/25 21:07
98F:推 mypower : 我看到的小作文是说明年订单被aspower拿走比较多 06/25 21:07
99F:推 iddoraemon : 本益比在天上的股都要小心 没有一辈子的本梦比 只有 06/25 21:12
100F:→ iddoraemon : 主力何时想抽手 06/25 21:12
101F:嘘 ayufly : 除非明天一根上去 不然均线准备下弯 06/25 21:24
102F:→ happylinadog: 接刀接了24张快头破血流了呜呜呜 06/25 21:25
103F:→ fhill12 : 已经蛋雕 06/25 21:26
104F:推 imlucky : 24张?财力雄厚喔 06/25 21:27
105F:推 leophior : 一张200多万没办法支持 06/25 21:42
106F:推 dotober2005 : 卖到变成注意股 这样有机会被关吗? 06/25 21:43
107F:推 sbilor : 套在2450 06/25 21:44
108F:推 buyaowen : 本益比颇高 06/25 21:44
109F:→ imlucky : https://i.imgur.com/12ZDsCj.png 06/25 21:50
110F:→ imlucky : 明天补刀 06/25 21:50
111F:推 lu19900217 : 还在员工旅游 整厂放空承 06/25 21:51
112F:→ tsuneo : 等爬升了再捡 06/25 22:03
113F:推 chris133 : 最近有够弱 06/25 22:15
114F:推 cruisewu2003: 宝力达Bi了 06/25 22:32
115F:推 ZenEmpty : 我从3xx买,均价4xx,这支我和财经教授早年聊过, 06/25 22:35
116F:→ ZenEmpty : 股价就是爬楼梯,短线仔不用再来了,因为没人知道要 06/25 22:35
117F:→ ZenEmpty : 等多久会发动,我等了5年多,才等到500%的涨幅,另 06/25 22:35
118F:→ ZenEmpty : 外技术仔不用花时间研究它了,它隐藏在真正价值里 06/25 22:35
119F:→ ZenEmpty : 的东西都是需要等到对应的时机才会突显出来,说穿了 06/25 22:35
120F:→ ZenEmpty : ,没有耐性的人抱不住,信仰不足如我的也不敢重压 06/25 22:35
121F:→ ZenEmpty : 老实说我很想知道有没有玩技术分析的高手真的可以吃 06/25 22:37
122F:→ ZenEmpty : 到这支的完整涨幅 06/25 22:37
123F:推 wei1224 : 早停损卖了 有钱买国巨便是 06/25 22:49
124F:推 haewang : 推楼上 06/25 22:51
125F:→ haewang : 推ZenEmpty 06/25 22:51
126F:→ answermangtr: 这只能炒到两千根本笑话 06/25 23:01
127F:推 x221x221 : 楼上是笑话 06/25 23:02
128F:→ timpaco : 皇翔好像买21xx,应该亏大了 06/25 23:05
129F:推 was0483 : https://files.catbox.moe/sb9bol.png 2330上车罗 06/25 23:06
130F:推 genest666 : 灰狼直接烂掉看到大家在骂 就知道可以买了 06/25 23:08
131F:推 ZenEmpty : 最後补充,我还在抱,各位要不要抱自己衡量,我不 06/25 23:08
132F:→ ZenEmpty : 像当初长荣卖掉一大半的理由是1.非景气循环股2.我是 06/25 23:08
133F:→ ZenEmpty : 巴爷爷的信徒3.这公司从我十年前在国家电网计画, 06/25 23:08
134F:→ ZenEmpty : 到近年的强韧电网计画,还有多角化布局里看到值得 06/25 23:08
135F:→ ZenEmpty : 当作价值投资的标的(这当中有很细的正/负面评价) 06/25 23:08
136F:→ ZenEmpty : ,我喜欢从左侧交易看长期,要跟,就请抱好,因为短 06/25 23:08
137F:→ ZenEmpty : 多仔跟短空仔在这支标的面前不过就是小丑。 06/25 23:08
138F:推 ZenEmpty : 但不可讳言据传(没证据)很多当初的存股族在涨到1x 06/25 23:14
139F:→ ZenEmpty : xx就一路卖了,原因是和我一样感到市场疯狂,但看 06/25 23:14
140F:→ ZenEmpty : 到短线仔疯记忆体我就放心了(去年还有运将跟我推 06/25 23:14
141F:→ ZenEmpty : 荐记忆体,然後我很客气地告诉他我是金融业,一直 06/25 23:14
142F:→ ZenEmpty : 都留个部位给台达,然後他就变得很客气,但还是不 06/25 23:14
143F:→ ZenEmpty : 放弃推荐记忆体wwwww) 06/25 23:14
144F:推 NoteEdge : 就股性跟现在市场不合吧 台达加油 06/25 23:16
145F:推 taunggyi : 傻了才接刀 你单也秀一下 06/25 23:23
146F:→ taunggyi : 建议是趁早卖掉 追国巨 你已经赚饱在数钱了 06/25 23:24
147F:推 ayufly : 电源龙头基本面当然没问题 只是不知道哪时候要喷ㄏ 06/25 23:24
148F:→ taunggyi : 这只回档力道还没停 06/25 23:25
149F:推 ZenEmpty : 台达的股性本质上是阶段性验证往上,在我眼中被炒作 06/25 23:25
150F:→ ZenEmpty : 出来的溢价是预料之中的,这时就要看投资人忍不忍得 06/25 23:25
151F:→ ZenEmpty : 住了,贪图溢价的就会变成波段投资甚至是短线仔, 06/25 23:25
152F:→ ZenEmpty : 我习惯跟市场波动在心理上硬杠对决,因为我组合的波 06/25 23:25
153F:→ ZenEmpty : 动风险持续低於大盘好一阵子了(当然最近除外) 06/25 23:25
154F:→ taunggyi : 主动式几乎都出清掉台达了 06/25 23:25
155F:→ taunggyi : 但怪的是越跌融资越多 06/25 23:26
156F:推 ZenEmpty : 不好意思,我老了,懒得用短网址贴存股单,另外我是 06/25 23:30
157F:→ ZenEmpty : 喜欢左侧交易的巴爷爷信徒,国巨我不熟,除了台达 06/25 23:30
158F:→ ZenEmpty : 跟信桦我前面一两年敢追高之外,真的会怕,或许是因 06/25 23:30
159F:→ ZenEmpty : 为我不够贪吧,也没当韭菜的习惯(想割别人韭菜,一 06/25 23:30
160F:→ ZenEmpty : 定会有被割的一天),在金融业里看过太多高手了, 06/25 23:30
161F:→ ZenEmpty : 但道不同不相为谋,所以我也从不跟单 06/25 23:30
162F:推 ZenEmpty : 主动式ETF是最近一两年才开始热门,我从3~4年前就 06/25 23:36
163F:→ ZenEmpty : 建构组合了,至於主动的绩效如何大家自有公评,我 06/25 23:36
164F:→ ZenEmpty : 嘛,从不相信任何人,在金融业里连上司都能和融资 06/25 23:36
165F:→ ZenEmpty : 对象法人暗通款曲了,跟单是把自己的命交在别人手上 06/25 23:36
166F:→ ZenEmpty : ,我才不干 06/25 23:36
167F:推 hectorbibby : 这档要跌都是跌很凶的 06/25 23:49
168F:→ hectorbibby : 直接都是先30 %招待 06/25 23:49
169F:推 ZenEmpty : 好像有推文跳掉,tau我老了,懒得用短网址贴单,另 06/25 23:57
170F:→ ZenEmpty : 外我是左侧交易的巴爷爷信徒,国巨我不熟,除了前一 06/25 23:57
171F:→ ZenEmpty : 两年台达跟信骅我敢追高之外,其他会怕高(想割人 06/25 23:57
172F:→ ZenEmpty : 韭菜,自己也会被割),至於主动WTF(我故意的)是 06/25 23:57
173F:→ ZenEmpty : 最近一年才主推,我则是两三年前开始就自己组合了, 06/25 23:57
174F:→ ZenEmpty : 这些经理人绩效如何,大家自有公评,但跟单这种把 06/25 23:57
175F:→ ZenEmpty : 自己命放在他人手上的事我才不干. 06/25 23:57
176F:推 ZenEmpty : 阿,重复推文,请原po顺手删掉我重复推文的部分 06/25 23:59
177F:推 mdforget : 台达vs光宝 如同於 雷禅vs北神 06/26 00:04
178F:推 Roger1015 : 推 买点在这附近 06/26 00:14
179F:推 karta018 : 在3XX盘很久的时候也是这样,利多满天飞,股价涨不 06/26 02:42
180F:→ karta018 : 动,本益比也一直都很高,但一发动就好几倍 06/26 02:42
181F:推 doggy0221 : 推Zen,这只很磨,但是发动的时候也很疯,我也还在 06/26 08:55
182F:→ doggy0221 : 抱XD 06/26 08:55
183F:→ iamaq18c : WOW 06/26 08:56
184F:推 shengkao : 我是最高点那天挂涨停价卖出,有人接去我也很惊讶 06/26 09:00
185F:推 takuya1 : 记得啊,不是季线就要反弹 06/26 10:41
186F:推 yellowmoney : 惨 06/26 10:57
187F:推 imlucky : 接的很好 下次不要这麽冲动了 06/26 11:13
188F:→ answermangtr: 就说这只两千根本笑话 笑死还有人不信 06/26 12:13
189F:推 fishfi : 好,我知道了 06/26 13:10
190F:推 sexyerics : 本益比70几喊长期投资是怎样 06/26 17:17
191F:→ tigertiger : 很少第一天就出车祸的 06/26 17:3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