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ver0724 (River華仔)
看板Stock
標題[情報] 兆豐證券質押利率調整
時間Thu Jun 25 14:28:33 2026
早上接到認識的兆豐證業務通知質押系統暫時取消申請,同時把質押利率調整為4%
剛剛看系統已經取消無法申請借款了,聽說應該是額度用光了,何時開放目前還無從得知
相關網頁公告:
https://www.emega.com.tw/emegaTran/bulletin.do?id=20260625104134914254
供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368915.A.9EC.html
1F:→ neilisme : 元大證金是不是收到消息了 硬是便宜了一點 06/25 14:29
2F:推 kmtkmtkmt : 4%......... 06/25 14:31
3F:推 brian040818 : 10%以內便宜啦 06/25 14:32
4F:推 tswen : 4趴太低了吧? 一天就20趴了 06/25 14:32
5F:推 s555666 : 融資利率6%,差距越來越小了 06/25 14:35
6F:→ totoro7923 : 股本人人300%每月, 06/25 14:36
7F:推 lavendersea : 永豐也是4% 06/25 14:36
8F:推 magiccoco : 4%... 06/25 14:36
9F:推 lovecut : 太低了 月息4%差不多 06/25 14:36
10F:推 kimula01 : 哇靠4% 06/25 14:37
11F:推 Benson210 : 國泰6.45%:? 06/25 14:38
12F:噓 shinewind : 完蛋了,全面緊縮,要崩了 06/25 14:40
13F:推 KY1998 : 10%很快就來了,等著瞧 06/25 14:41
14F:推 jimmihg : 喵的....真的是還能借新還舊要珍惜,晴天要收傘了 06/25 14:41
15F:→ jack55777100: 資本主義不喜歡散戶賺太多 06/25 14:42
16F:→ ojh : 10%都算便宜 問題出在借不到 06/25 14:43
17F:→ goodman5566 : 大多頭 4%超便宜好不 06/25 14:43
18F:→ goodman5566 : 不好賺 2%都嫌貴 06/25 14:44
19F:推 colamaz : 趁你貪心要你命 06/25 14:44
20F:推 edisgood : 4%很便宜好嗎 上面哇哇叫的不要亂嚇人 06/25 14:45
21F:推 kawasaki155 : 永豐4~6% 06/25 14:45
22F:推 billkira : 股神一天抄底跌停賣在漲停跟空在漲停補在跌停 各種 06/25 14:48
23F:→ billkira : 20% 煎蛋啦 06/25 14:48
24F:推 c800 : 兆豐也沒了... 06/25 14:49
25F:推 dirk007 : 質押這條路快不行了 06/25 14:49
26F:噓 gwofeng : 那些貸幾百上千的加一點點利息只是無病呻吟 06/25 14:49
27F:→ hook99 : 到6趴都還ok 06/25 14:49
28F:推 as3366700 : 丸子 一切都丸 06/25 14:49
29F:推 onekoni : 一根=2年半 貪狗衝 06/25 14:50
30F:推 benson502 : 10%以內都還行吧,一年賺那麼多 06/25 14:50
31F:推 kill0934 : 滿倉滿倉 06/25 14:50
32F:推 MaxMillian : 這是今天暴漲的理由嗎 06/25 14:50
33F:推 bigDDDDDDDD : 元大也在往上調 06/25 14:51
34F:推 jeff22aa22 : 股市抽資金 準備變房市金龍海嘯2.0 06/25 14:51
35F:推 Gipmydanger : 今天剛開戶就再見了 06/25 14:52
36F:→ river0724 : 我從台新證轉兆豐證,我挺喜歡兆豐證一直在進步 06/25 14:53
37F:推 fourkg : 證券借滿了 還有銀行還可以借 噴噴 VVVVVVV 06/25 14:54
38F:推 huk40199 : 4%好佛股票隨便一個禮拜都40% 06/25 14:56
39F:推 zeus7668 : 跟銀行質押會有聯徵紀錄 06/25 14:58
40F:→ asahi98 : 現在才停喔? 我手上的兩家全暫停了,好多人用 06/25 14:58
41F:推 kimuya1127 : 4%?太小看台灣人了吧,有本事調到40%照樣有人借 06/25 14:59
42F:推 ifgh : 10%就少一半 06/25 15:00
43F:→ nofear2101 : 乾 你們這些貪狗 打死不退捏 06/25 15:01
44F:噓 photoless : 幹 借不到錢了 06/25 15:02
45F:推 Nick0907 : 現在還有哪家可以借款 06/25 15:02
46F:推 s881720 : 10%以內都便宜 借借借 06/25 15:02
47F:推 agvnol : 收傘嘍 溫水煮質押仔 06/25 15:02
48F:→ tctv2002 : 超過3%就不想了 還4% 貪狗真多 06/25 15:05
49F:推 CCH2022 : 關水龍頭。到底散戶還有多數錢可以借買正二 06/25 15:06
50F:推 sam7946135 : 第一現在3.5% 06/25 15:07
51F:推 lili0624 : 國泰6%,應該還可以繼續借,雖然超高的XD 06/25 15:08
52F:推 oldfatman : 4%也沒額度給我借呀 06/25 15:10
53F:推 tsainalunba4: 看不起慘戶吧 調到40%也是秒借 06/25 15:13
54F:推 carkyoing : 現在借滿,一定爆賺! 06/25 15:14
55F:推 shyww : 沒額度了 被借光光 06/25 15:16
56F:→ js70864444 : 9趴以內都便宜反正買漲停板沒在怕 06/25 15:17
57F:推 dragon9487 : 完了 借不到錢了 去槓桿化 天崩 06/25 15:18
58F:推 MinJun5566 : 便宜 06/25 15:19
59F:→ j32072 : 10%以內都算便宜 06/25 15:21
60F:推 eric878787 : 自覺做不到4%趕快閃邊吧XD 06/25 15:28
61F:→ hihi29 : 完啦 貪狗借錢成本越來越高 台股準備崩了 06/25 15:29
62F:→ XU3U6chang : 元大證金7月1日舊借款調為3.92 06/25 15:32
63F:噓 alonso842 : 因為一堆人往兆豐聯邦去擠 董事長說快關門 06/25 15:33
64F:推 birdman4368 : 台積還直接不給融資了,扯 06/25 15:37
65F:→ birdman4368 : 說個笑話,銀行沒錢 06/25 15:37
66F:推 jeff22aa22 : 借地下高利貸買股也賺 準備上五萬 06/25 15:39
67F:推 crabpink : 一年可以賺三倍會擔心那四趴,貪狗衝了 06/25 16:01
68F:噓 operatorm : 一手調高一手借爆 你能不借嗎 06/25 16:03
69F:→ operatorm : 台積擺一年就能賺一半了好不好 06/25 16:03
70F:推 corner0111 : 10%內有多少借多少 06/25 16:10
71F:推 FULLHD1080 : 聯邦銀行現在還可以借嗎 06/25 16:12
72F:推 FSGuitar : 永豐早就4了 06/25 16:17
73F:推 facio124 : 大盤一年漲63%,4%利率超便宜的 06/25 16:19
74F:推 wulongde : 聯邦還在2.5,但也不知道能撐多久就是了 06/25 16:59
75F:推 JKjohnwick : 就跟新聞說的一樣,政府在管了 06/25 17:00
76F:推 money1992922: 調再高還是被借爆一直調一直爽 06/25 17:02
77F:→ budaixi : 推文說一年就100%,借90%也划算! 06/25 17:28
78F:推 julia66 : 真的先借先贏了 06/25 18:45
79F:→ julia66 : 因為這樣今天才噴不動嗎? 06/25 18:47
80F:→ faultless : 貪仔救台股 06/25 20:02
81F:推 cafupupu : 台銀證 聯邦銀 國泰銀 還有2.多利率 06/25 20:37
82F:→ cafupupu : 玉山證也可借 06/25 20:38
83F:推 FULLHD1080 : 聯邦銀行是直接打電話去問分行嗎 06/25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