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ver0724 (River华仔)
看板Stock
标题[情报] 兆丰证券质押利率调整
时间Thu Jun 25 14:28:33 2026
早上接到认识的兆丰证业务通知质押系统暂时取消申请,同时把质押利率调整为4%
刚刚看系统已经取消无法申请借款了,听说应该是额度用光了,何时开放目前还无从得知
相关网页公告:
https://www.emega.com.tw/emegaTran/bulletin.do?id=20260625104134914254
供参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9.1.22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368915.A.9EC.html
1F:→ neilisme : 元大证金是不是收到消息了 硬是便宜了一点 06/25 14:29
2F:推 kmtkmtkmt : 4%......... 06/25 14:31
3F:推 brian040818 : 10%以内便宜啦 06/25 14:32
4F:推 tswen : 4趴太低了吧? 一天就20趴了 06/25 14:32
5F:推 s555666 : 融资利率6%,差距越来越小了 06/25 14:35
6F:→ totoro7923 : 股本人人300%每月, 06/25 14:36
7F:推 lavendersea : 永丰也是4% 06/25 14:36
8F:推 magiccoco : 4%... 06/25 14:36
9F:推 lovecut : 太低了 月息4%差不多 06/25 14:36
10F:推 kimula01 : 哇靠4% 06/25 14:37
11F:推 Benson210 : 国泰6.45%:? 06/25 14:38
12F:嘘 shinewind : 完蛋了,全面紧缩,要崩了 06/25 14:40
13F:推 KY1998 : 10%很快就来了,等着瞧 06/25 14:41
14F:推 jimmihg : 喵的....真的是还能借新还旧要珍惜,晴天要收伞了 06/25 14:41
15F:→ jack55777100: 资本主义不喜欢散户赚太多 06/25 14:42
16F:→ ojh : 10%都算便宜 问题出在借不到 06/25 14:43
17F:→ goodman5566 : 大多头 4%超便宜好不 06/25 14:43
18F:→ goodman5566 : 不好赚 2%都嫌贵 06/25 14:44
19F:推 colamaz : 趁你贪心要你命 06/25 14:44
20F:推 edisgood : 4%很便宜好吗 上面哇哇叫的不要乱吓人 06/25 14:45
21F:推 kawasaki155 : 永丰4~6% 06/25 14:45
22F:推 billkira : 股神一天抄底跌停卖在涨停跟空在涨停补在跌停 各种 06/25 14:48
23F:→ billkira : 20% 煎蛋啦 06/25 14:48
24F:推 c800 : 兆丰也没了... 06/25 14:49
25F:推 dirk007 : 质押这条路快不行了 06/25 14:49
26F:嘘 gwofeng : 那些贷几百上千的加一点点利息只是无病呻吟 06/25 14:49
27F:→ hook99 : 到6趴都还ok 06/25 14:49
28F:推 as3366700 : 丸子 一切都丸 06/25 14:49
29F:推 onekoni : 一根=2年半 贪狗冲 06/25 14:50
30F:推 benson502 : 10%以内都还行吧,一年赚那麽多 06/25 14:50
31F:推 kill0934 : 满仓满仓 06/25 14:50
32F:推 MaxMillian : 这是今天暴涨的理由吗 06/25 14:50
33F:推 bigDDDDDDDD : 元大也在往上调 06/25 14:51
34F:推 jeff22aa22 : 股市抽资金 准备变房市金龙海啸2.0 06/25 14:51
35F:推 Gipmydanger : 今天刚开户就再见了 06/25 14:52
36F:→ river0724 : 我从台新证转兆丰证,我挺喜欢兆丰证一直在进步 06/25 14:53
37F:推 fourkg : 证券借满了 还有银行还可以借 喷喷 VVVVVVV 06/25 14:54
38F:推 huk40199 : 4%好佛股票随便一个礼拜都40% 06/25 14:56
39F:推 zeus7668 : 跟银行质押会有联徵纪录 06/25 14:58
40F:→ asahi98 : 现在才停喔? 我手上的两家全暂停了,好多人用 06/25 14:58
41F:推 kimuya1127 : 4%?太小看台湾人了吧,有本事调到40%照样有人借 06/25 14:59
42F:推 ifgh : 10%就少一半 06/25 15:00
43F:→ nofear2101 : 乾 你们这些贪狗 打死不退捏 06/25 15:01
44F:嘘 photoless : 干 借不到钱了 06/25 15:02
45F:推 Nick0907 : 现在还有哪家可以借款 06/25 15:02
46F:推 s881720 : 10%以内都便宜 借借借 06/25 15:02
47F:推 agvnol : 收伞喽 温水煮质押仔 06/25 15:02
48F:→ tctv2002 : 超过3%就不想了 还4% 贪狗真多 06/25 15:05
49F:推 CCH2022 : 关水龙头。到底散户还有多数钱可以借买正二 06/25 15:06
50F:推 sam7946135 : 第一现在3.5% 06/25 15:07
51F:推 lili0624 : 国泰6%,应该还可以继续借,虽然超高的XD 06/25 15:08
52F:推 oldfatman : 4%也没额度给我借呀 06/25 15:10
53F:推 tsainalunba4: 看不起惨户吧 调到40%也是秒借 06/25 15:13
54F:推 carkyoing : 现在借满,一定爆赚! 06/25 15:14
55F:推 shyww : 没额度了 被借光光 06/25 15:16
56F:→ js70864444 : 9趴以内都便宜反正买涨停板没在怕 06/25 15:17
57F:推 dragon9487 : 完了 借不到钱了 去杠杆化 天崩 06/25 15:18
58F:推 MinJun5566 : 便宜 06/25 15:19
59F:→ j32072 : 10%以内都算便宜 06/25 15:21
60F:推 eric878787 : 自觉做不到4%赶快闪边吧XD 06/25 15:28
61F:→ hihi29 : 完啦 贪狗借钱成本越来越高 台股准备崩了 06/25 15:29
62F:→ XU3U6chang : 元大证金7月1日旧借款调为3.92 06/25 15:32
63F:嘘 alonso842 : 因为一堆人往兆丰联邦去挤 董事长说快关门 06/25 15:33
64F:推 birdman4368 : 台积还直接不给融资了,扯 06/25 15:37
65F:→ birdman4368 : 说个笑话,银行没钱 06/25 15:37
66F:推 jeff22aa22 : 借地下高利贷买股也赚 准备上五万 06/25 15:39
67F:推 crabpink : 一年可以赚三倍会担心那四趴,贪狗冲了 06/25 16:01
68F:嘘 operatorm : 一手调高一手借爆 你能不借吗 06/25 16:03
69F:→ operatorm : 台积摆一年就能赚一半了好不好 06/25 16:03
70F:推 corner0111 : 10%内有多少借多少 06/25 16:10
71F:推 FULLHD1080 : 联邦银行现在还可以借吗 06/25 16:12
72F:推 FSGuitar : 永丰早就4了 06/25 16:17
73F:推 facio124 : 大盘一年涨63%,4%利率超便宜的 06/25 16:19
74F:推 wulongde : 联邦还在2.5,但也不知道能撑多久就是了 06/25 16:59
75F:推 JKjohnwick : 就跟新闻说的一样,政府在管了 06/25 17:00
76F:推 money1992922: 调再高还是被借爆一直调一直爽 06/25 17:02
77F:→ budaixi : 推文说一年就100%,借90%也划算! 06/25 17:28
78F:推 julia66 : 真的先借先赢了 06/25 18:45
79F:→ julia66 : 因为这样今天才喷不动吗? 06/25 18:47
80F:→ faultless : 贪仔救台股 06/25 20:02
81F:推 cafupupu : 台银证 联邦银 国泰银 还有2.多利率 06/25 20:37
82F:→ cafupupu : 玉山证也可借 06/25 20:38
83F:推 FULLHD1080 : 联邦银行是直接打电话去问分行吗 06/25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