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台 股 46255.26 ▲211.66 (+0.46%) 1兆3093.94億 台指07 46544  ▲137 (+0.30%)   70,741口 櫃買指  439.84 ▼ 2.25 (-0.51%)   2449.47億 日盤 台指期 自營商 -323 投信 +164 外資 +2,509 台指選 自營商 +7,783 投信 -50 外資 -144 小台指期 自營商 +1,518 投信 0 外資 +572 上市 漲停家數 (+10%) 19 (力山、承啟、百容、中纖、矽統、立隆電、LINEPAY、光鼎、 華東、景碩、中福、聯茂、騰輝電子-KY、鑽石投資、聯策、 義隆、南電、欣興、旭隼) 跌停家數 (-10%) 2 (宇隆、泰福-KY) 上櫃 漲停家數 (+10%) 23 跌停家數 (-10%) 1 成交量排行:群創力積電、友達聯電、主動凱基台灣 成交值排行:台積電聯電、國巨*、南亞科、華邦電 資料來源:臺灣證券交易所、臺灣期貨交易所、中央社 -- 鶴立聲逸除怨艾,雲多時候傳絹仁; 戍守肩揹長坂戴,順策欽頓還興辰。 https://pbs.twimg.com/media/HLnx_bObsAAR9Pk.jpg
作者:akomaru (@akomaruillust) https://images2.imgbox.com/2d/78/8XuU5vqH_o.jpg
-- 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寶馬雕車香滿路。 鳳簫聲動,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 蛾兒雪柳黃金縷,笑語盈盈暗香去。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宋】辛棄疾《青玉案・元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9.45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367250.A.9DB.html
1F:推 BossGibbs : 斷水流 06/25 14:00
2F:推 kcg123 : 空蛙:明天崩! G蛙:2535傳家寶. 中小傳慘蛙:啊啊啊啊 06/25 14:00
3F:推 rz2x : https://i.urusai.cc/BFAz6.jpg 06/25 14:00
4F:→ rz2x : https://i.urusai.cc/JVXPs.jpg 06/25 14:00
5F:→ rz2x : https://i.urusai.cc/WXDdV.jpg 06/25 14:00
6F:→ rz2x : https://i.urusai.cc/1XrQr.jpg 06/25 14:00
7F:→ rz2x : https://i.urusai.cc/VJXgd.jpg 06/25 14:00
8F:→ rz2x : 浅野こころhttps://x.com/korokorococoroo/media 06/25 14:00
9F:噓 laepi : 斷 06/25 14:01
10F:噓 qscxz : https://i.imgur.com/ZCfaBjB.jpeg 06/25 14:01
11F:→ kcg123 : RZ閃過!!! 蒸丸子!!!!Y 06/25 14:01
12F:推 calqlus : 段 06/25 14:01
13F:噓 yousking : 貪狗 V.S 外豬,目前外豬小勝 06/25 14:01
14F:推 qk31330 : 集合了 06/25 14:01
15F:→ calqlus : 媽媽踩我!!!!!!!! 06/25 14:01
16F:→ sonytalen : 各位投資朋友們大家好 06/25 14:02
17F:→ ss425727100 : 台灣人是不是沒錢啦 06/25 14:02
18F:噓 benen : 幹日韓股好狂已經噴到前幾天次高了,換算台股48000 06/25 14:02
19F:推 wwrand23 : 幹 台股世界爛 06/25 14:02
20F:推 josefy : 斷 06/25 14:02
21F:推 xxxu : (・ω・)b 大奶 06/25 14:02
22F:→ LipaCat5566 : 老蘇:塑膠救櫃買! 06/25 14:03
23F:推 wulaw5566 : 台股真是東亞之恥 06/25 14:03
24F:推 kobe9527 : 老蘇有料 06/25 14:03
25F:推 podon : 已經沒人要看老蘇了嗎? 06/25 14:03
26F:推 toroegg : 有奶 給推 06/25 14:03
27F:→ talesh35624 : 小兒認錯回補啦 06/25 14:03
28F:推 Like5566Like: 補那一點 06/25 14:03
29F:推 wwrand23 : 回補了 夜盤補噴 至少1500點 06/25 14:04
30F:→ venusvirus : 大賣超才補這樣 06/25 14:04
31F:推 htc10 : https://i.imgur.com/yb969fY.jpeg 06/25 14:04
32F:→ jenchieh5 : 扣掉夜盤補的其實白天又加空了? 06/25 14:04
33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UUq7sGY.png 06/25 14:04
34F:→ LipaCat5566 : 老蘇:上市靠生技! 06/25 14:04
35F:噓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B4lLSdN.png 06/25 14:04
36F:噓 skuutama1122: 老蘇:電子股老師睜眼說瞎話(你放空禾伸堂也是睜眼 06/25 14:04
37F:→ skuutama1122: 說瞎話) 06/25 14:04
38F:推 gk1329 : 洨兒又被嘎爆 06/25 14:04
39F:推 cct1121 : 大的 06/25 14:04
40F:→ littleheadv : 老師你的生技多單很慘耶 06/25 14:04
41F:推 kidd085 : 聽說老蘇剩四位會員 06/25 14:04
42F:推 svool : 經典你手中的股票沒賺錢 06/25 14:05
43F:→ ss425727100 : 你娘勒日股還在噴 台灣是祥德在壓盤嗎 06/25 14:05
44F:推 twfrank159 : 小丑老蘇又狗叫,明天多單又要數錢了,豪爽www 06/25 14:05
45F:→ LipaCat5566 : 老蘇:手中股票484 比昨天慘! 06/25 14:05
46F:→ DonDonFans : 老蘇:你手中的股票是不是比昨天還要慘! 06/25 14:05
47F:推 fly0204 : 投顧會員也玩縮圈嗎? 06/25 14:05
48F:推 DivaNight : 台股真的爛 06/25 14:05
49F:推 subaru94 : 「難道不覺得很奇怪嗎?」 06/25 14:05
50F:推 s555666 : 師傅都是騙人的 06/25 14:05
51F:→ DivaNight : 韓國6%啦 06/25 14:06
52F:→ DonDonFans : 開臭低軌 等等一定會臭矽光子 06/25 14:06
53F:噓 yeadean : 好鳥的一天 06/25 14:06
54F:→ loyeer : 台GG尾盤大賣 06/25 14:06
55F:→ mopa : 台積再漲一波 我要蛋掉換正二了 06/25 14:06
56F:推 assian : 日股韓股大噴,外豬幹嘛一直搞台股啊? 06/25 14:06
57F:推 whitedeath : 明天補漲噴噴噴 06/25 14:06
58F:推 littleheadv : 現在有500多人在看老師笑話 06/25 14:06
59F:推 MoonByulE : 日韓漲成那樣 台股還在睡 06/25 14:06
60F:推 justin531xx : https://i.mopix.cc/hEHKWo.jpg 狗外資 06/25 14:06
61F:→ metallolly : 不趁gg壓著補貨會後悔死 06/25 14:06
62F:推 ss425727100 : 幹你娘賴祥德給我補噴回去!! 06/25 14:07
63F:推 s555666 : TSM 2%多,2330該檢討了 06/25 14:07
64F:推 eink : 老蘇大聲了 06/25 14:07
65F:推 z3814357 : 感覺小兒今天又賣破千 06/25 14:07
66F:→ fallinlove15: 壓G回補 嗎 06/25 14:07
67F:→ nopetw : 玉照 06/25 14:07
68F:推 Dia149 : 完了明天繼續崩一直崩一直爽短線融資仔全滅了 06/25 14:07
69F:→ MediaPlayer : ㄝ 但是日韓跌的比台灣重 06/25 14:07
70F:推 twfrank159 : 明天來買衛星,小丑老蘇給Call訊了~ 06/25 14:07
71F:→ s555666 : 今天體感就像大跌一樣 06/25 14:07
72F:推 dai3345678 : 老蘇藥華藥賣掉,噴了好幾天 06/25 14:07
73F:推 hkcdc : 韓國日本都好強啊 06/25 14:07
74F:→ littleheadv : 日本韓國太扯 06/25 14:07
75F:推 eierom : 午安,甲霸某 06/25 14:07
76F:推 pearcis : 矽光子陳嘎尾說早回補了 現在續跌不關他的事了吧 06/25 14:07
77F:噓 socialloser : 台幣兌美元又快32 可憐 06/25 14:07
78F:推 possible322 : 崩爛 06/25 14:07
79F:推 benny9556191: 日韓都快回前高了 垃圾呆股在幹嘛 06/25 14:08
80F:→ justin531xx : 小兒根本故意的 06/25 14:08
81F:推 silentmobius: 老蘇大獲全勝 會員趕緊跟上全力加空 06/25 14:08
82F:→ fallinlove15: 但人家日韓都要漲回高點了 你台股呢 06/25 14:08
83F:→ possible322 : 體感怎麼像跌1000…. 06/25 14:08
84F:→ littleheadv : 空軍:還好我空台股 嘻嘻 06/25 14:08
85F:噓 photoless : 小兒怕了 06/25 14:08
86F:推 fim : 看閒聊還以為跌500點 06/25 14:08
87F:推 pisces212 : 扣掉夜盤補的 日盤又小空 06/25 14:08
88F:推 hate56 : 剛那畫面還以為老蘇直接在節目滑手機起來 06/25 14:08
89F:噓 benen : 外豬vs黑手 https://i.verb.tw/DwPCgbst.jpg 06/25 14:08
90F:推 s555666 : 台幣升值了嗎? 該把美金換點新臺幣了 06/25 14:08
91F:→ windfeather : 台幣貶得超慘 06/25 14:08
92F:推 opwin : 台北股市6月有崩盤嗎 不是創新高點? 06/25 14:09
93F:→ fallinlove15: 跌的多 人家補的也快 你只會躺 爛台股 06/25 14:09
94F:推 popgsct : 小兒難得回補 但今天體感真的不舒服 06/25 14:09
95F:推 LipaCat5566 : 老蘇:為甚麼會創新高! 06/25 14:09
96F:推 smartpoky : 終於回補了喔 06/25 14:09
97F:→ s555666 : 之前台幣貶到31.4,只能放著買美股 06/25 14:09
98F:推 twfrank159 : 40檔漲停總不可能大家連ABF都沒有吧= = 06/25 14:09
99F:推 chen0625 : 外資回補了喔,明天估計要+1000 06/25 14:09
100F:推 DivaNight : 韓國回9000了 我們哪時回48000? 06/25 14:09
101F:推 jenchieh5 : 就說了如果台積全面瘋狗化我們也能跟韓國一樣妖 06/25 14:09
102F:推 aaa80563 : 軌衛星我們不要了 06/25 14:09
103F:推 HiuAnOP : 台幣越貶 台股越強 06/25 14:09
104F:推 suja : 台指都拉1300點了 很給面子了 06/25 14:09
105F:→ s555666 : 日經最扯,一直往上創高 06/25 14:10
106F:推 v58264579 : 可憐大媽禁不起小兒凌遲 06/25 14:10
107F:推 ss425727100 : 小兒就是看準台灣人沒錢沒懶趴嗎 06/25 14:10
108F:→ chen0625 : 台幣要32喔 06/25 14:10
109F:→ IDaBian : 旺宏垃圾場 06/25 14:10
110F:推 Nyakoi110 : 併軌衛星還有呼吸嗎 06/25 14:10
111F:→ DonDonFans : 老蘇:6月營收很難看 06/25 14:10
112F:→ chen0625 : 老蘇:6月一定很難看 06/25 14:10
113F:推 s555666 : 我看日股超越中國是時間問題而已 06/25 14:10
114F:推 mopa : 台積全面漲價50%啦,不要給人看不起 06/25 14:10
115F:推 littleheadv : 空軍:周五不是空軍日嗎?為何週五被嘎死漲停 06/25 14:10
116F:推 nofear2101 : 剛在翠上面看到有人買美光兩倍做空耶 居然有這東西 06/25 14:10
117F:推 pikachu123 : 股市沒有只漲不跌喔 06/25 14:10
118F:→ reall860523 : 誰今天開盤跑去買台股記憶體的讓我笑一下 要買就買 06/25 14:11
119F:→ reall860523 : 正統美光 06/25 14:11
120F:推 htc10 : 台股這輩子就醬了 06/25 14:11
121F:推 jimmyclark : 資金都跑去日韓了 呆骨漲個毛 06/25 14:11
122F:推 hihi29 : 台股位階太高了 一堆本益比破百倍 早該下去探親 06/25 14:11
123F:推 socialloser : 天兵才買台灣記憶體 美光閃迪超香 06/25 14:11
124F:→ nofear2101 : 台指是不是也要來個反二 或反三 給空蛙爽一下 06/25 14:11
125F:推 wolf215 : 老蘇預告 六月營收很難看~啾命啊啊啊 06/25 14:11
126F:推 Shepherd1987: 記憶體一年十倍, GG一年就30%+, 打不贏 06/25 14:11
127F:→ skuutama1122: https://i.verb.tw/c3eRDgxE.jpg老蘇好濕 06/25 14:11
128F:推 asdfou : 台幣一直貶值 是要日本話了嗎 06/25 14:12
129F:推 lesnaree2 : 日本即將創新高 06/25 14:12
130F:推 apilove : Mlcc 日本最強,下半年日本主流領漲 06/25 14:12
131F:推 silentmobius: 老蘇作詩 明天台股穩了 06/25 14:12
132F:→ nofear2101 : 看美光噴成這樣 我想我的SOXX應該是穩惹 06/25 14:12
133F:推 littleheadv : 嘎瑋老師:六月更多跌停板 06/25 14:12
134F:推 JiangDong : 老蘇到底在幹嗎 06/25 14:13
135F:推 apilove : https://i.mopix.cc/GOGGg2.jpg 06/25 14:13
136F:推 vltw5v : 夜盤鬼指應該要噴了 日盤被人一直壓著 06/25 14:13
137F:→ loom0et0bust: 外資不是夜盤就補了? 06/25 14:13
138F:推 powwwww : 買GG不如買TSM 06/25 14:13
139F:推 twfrank159 : 邀請各位一起來跟以前會員一樣被嘎300% 06/25 14:13
140F:推 ziggy : 今天有一種做白工的感覺 06/25 14:13
141F:噓 s910612 : 台股垃圾笑死 06/25 14:13
142F:推 czg : 老蘇為何一直分析沒去空的股票? 06/25 14:14
143F:推 tttt0204 : 衛星擺到七月吧,我買了等對答案! 06/25 14:14
144F:→ nofear2101 : 不要問 他都關留言了 還想怎樣 不要太不滿 06/25 14:14
145F:推 manboisold : 外豬有種都不要補 06/25 14:15
146F:推 pimba17 : 明天補崩! 06/25 14:15
147F:噓 benen : https://i.verb.tw/4J7PUzru.jpg 06/25 14:15
148F:→ Qoo20811 : 老蘇:有什麼不一樣! 06/25 14:15
149F:→ skuutama1122: https://i.verb.tw/i3zxUKbr.jpg老蘇好大聲! 06/25 14:15
150F:→ czg : 老蘇好~~大~~聲~~ 06/25 14:15
151F:推 iverson7703 : 老師有夠大聲 06/25 14:15
152F:推 eierom : 老蘇就幻想啊,他又沒空到 幻想自己有空到 06/25 14:15
153F:推 askl817 : 幹 老蘇剛剛好大聲,被嚇到 06/25 14:15
154F:推 LipaCat5566 : 老蘇:跟倒垃圾一樣! 06/25 14:15
155F:→ iverson7703 : 跟倒垃圾一樣 06/25 14:15
156F:推 m13579 : 被嘎的不能講啊怎麼能搓破自己 06/25 14:15
157F:推 silentmobius: 老蘇太神啦 轉折之王 06/25 14:15
158F:推 SportLeo : 老蘇:倒垃圾 06/25 14:15
159F:推 chen0625 : 老蘇怎麼不說自己的股票 06/25 14:16
160F:推 BBKOX : 988A被壓價,淦 06/25 14:16
161F:→ chen0625 : 磅 06/25 14:16
162F:→ askl817 : +~老蘇到底肚子忍了多久怨氣,今天爆發出來 06/25 14:16
163F:噓 tenchi6707 : 明天該補漲了吧 06/25 14:16
164F:→ LipaCat5566 : 老蘇:拉雅拉雅拉雅 棒! 06/25 14:16
165F:推 peter0603 : 棒! 呵呵@v@b 06/25 14:16
166F:推 kobe9527 : 老蘇:棒 06/25 14:16
167F:推 eric02 : 老蘇有夠大聲 今天小兒保證又大賣 06/25 14:16
168F:推 j32072 : 急蛙都住在濕濕的公園了 06/25 14:16
169F:推 Longfish : 磅! 06/25 14:16
170F:→ DonDonFans : 棒! 06/25 14:16
171F:推 Shepherd1987: 難怪被說是一群七十多歲的頑固保守老人 06/25 14:16
172F:→ askl817 : 專業一點好嗎 不要在台上有情緒阿 老蘇 06/25 14:16
173F:推 xxgogg : 怎麼又ella0.0 06/25 14:16
174F:推 littleheadv : 老師怎都不講自己空的股票 嘻嘻 06/25 14:16
175F:推 cool189 : 看著TSM 再看看GG 已哭暈 06/25 14:16
176F:推 unlimitedd : 外資開始補了 夜盤開盤至少+150起跳 恭喜有上到車 06/25 14:16
177F:→ unlimitedd : 的! 06/25 14:16
178F:推 aterlu : 老蘇:反彈就是給你空的 06/25 14:17
179F:噓 cssula : 大媽被小兒壓著好色 06/25 14:17
180F:推 lan3695120 : 日幣又快162了日央究竟會不會突擊式升息救匯率 06/25 14:17
181F:→ SportLeo : 老蘇一直推銷生日方案 06/25 14:17
182F:→ LipaCat5566 : 老蘇:這兩天電話非常的多 06/25 14:17
183F:→ littleheadv : 老師空力機電 旺宏 06/25 14:17
184F:噓 ifuxxyou : 被動今天酥湖 06/25 14:17
185F:→ xxgogg : 等日幣180換日幣0.0/// 06/25 14:17
186F:→ st550293 : 這兩天電話非常多..? 06/25 14:17
187F:→ askl817 : 還有貼錯的...老蘇 專業一點好嗎 06/25 14:18
188F:→ silentmobius: 老蘇連三拉三了 血條徹底恢復 06/25 14:18
189F:推 svool : 老蘇會員的錢都是大風刮來的嗎 有做那麼多檔? 06/25 14:18
190F:推 gxiaall : 加尾算不算是單口喜劇啊? 06/25 14:18
191F:噓 benen : qhttps://i.verb.tw/4J7PUzru.jpg 06/25 14:18
192F:→ SportLeo : 老蘇不說也沒人知道貼錯 06/25 14:18
193F:→ AN94 : 電話很多是解約嗎? 06/25 14:18
194F:推 hutten : 老蘇這麼大聲是可以的嗎0.0 06/25 14:18
195F:推 pvp910119 : 投顧會員資格,免費送我都不要 06/25 14:18
196F:→ littleheadv : 笑死 貼錯股票 助理搞笑 06/25 14:18
197F:推 Shepherd1987: https://i.imgur.com/0WibCoL.png 06/25 14:19
198F:→ silentmobius: 老蘇重播 老蘇大聲 老蘇重播 老蘇大聲 06/25 14:19
199F:推 LipaCat5566 : 老蘇:還在扁! 06/25 14:19
200F:→ a71085 : 以前龍哥和哲哲在閒聊還有版面 現在只剩嘎尾會被拿 06/25 14:19
201F:→ a71085 : 出來笑了 06/25 14:19
202F:推 antiPUMA : 好想贏日韓 06/25 14:20
203F:→ SportLeo : 老蘇:六月就是崩盤的開始 06/25 14:20
204F:推 tomdavis : 大家都知道拆拆就是小丑在超低檔就賣掉0050抱著美債 06/25 14:20
205F:推 tttt0204 : 外資補很多嗎? 06/25 14:20
206F:推 e04x8 : 小兒回補好少 06/25 14:20
※ 編輯: laptic (180.74.219.45 馬來西亞), 06/25/2026 14:21:05
207F:→ LipaCat5566 : 老蘇:還需要魨口罩嗎! 06/25 14:20
208F:→ DonDonFans : 屯貨潮結束!多蛙孤奈! 06/25 14:20
209F:推 aimgel : 外資又補在天花板了 06/25 14:20
210F:推 joygo : 韓國直接漲回去好猛 06/25 14:21
211F:推 silentmobius: 空頭大屠殺 06/25 14:21
212F:推 ejonlj : 幹你娘 日韓小那都噴 台股是三小機掰 06/25 14:21
213F:→ MediaPlayer : 這只是剛開始 06/25 14:21
214F:→ Qoo20811 : 這只是剛開始! 06/25 14:21
215F:推 jenchieh5 : 七月崩盤的開始 06/25 14:22
216F:噓 sa8881817 : 3個好禮? 06/25 14:22
217F:→ silentmobius: 老蘇滿血復活 完美啊 06/25 14:22
218F:推 chen0625 : 本來想說明天見? 06/25 14:22
219F:推 lazikat : 空頭大屠殺,這只是剛開始 06/25 14:22
220F:推 aterlu : 老蘇是生日幾天啊,怎麼每天都生日大禮 06/25 14:22
221F:推 qweertyui891: https://i.mopix.cc/rUMamn.jpg到哪裡 06/25 14:22
222F:→ qweertyui891: https://i.mopix.cc/rUMamn.jpg 06/25 14:22
223F:推 lweis : 小兒還在壓 怎麼漲 06/25 14:22
224F:推 dosiris : 小兒今天賺現貨 幹嘛補 06/25 14:22
225F:→ LipaCat5566 : 貪狗不被一棒打死就是無敵的! 06/25 14:22
226F:→ chen0625 : 富台還翻黑? 06/25 14:22
227F:推 littleheadv : 樓上不要氣餒,說不定明天台股紅燈秀 06/25 14:22
228F:噓 calqlus : 老蘇空旺宏喔 認真? 06/25 14:23
229F:推 SportLeo : 老蘇週日生日所以這週每天都誒在推銷 06/25 14:23
230F:推 wayne83315 : 老蘇好大聲 06/25 14:23
231F:推 icelaw : 很好阿 今天 大盤壓著撿正二30多萬 超爽的cc 06/25 14:23
232F:推 phoenixcx : 草泥馬小兒 第四法人團結 嘎爛小兒 06/25 14:23
233F:推 fujioqq : 打來被罵爆嗎XD 06/25 14:23
234F:→ brain9453 : 可以嘎爆老蘇了嗎 06/25 14:23
235F:推 Heyer : 富台還能綠 夭壽 06/25 14:23
236F:→ lazikat : 投顧指標:當老蘇電話多就是反轉信號 06/25 14:23
237F:推 quarters : 記憶卡蛙明天紅燈秀? 06/25 14:23
238F:推 wwrand23 : 完蛋了 台股被針對 壓著打 06/25 14:23
239F:→ calqlus : 這個應該要在盤中講阿而不是在那黑絲洗頻(??? 06/25 14:23
240F:→ icelaw : 老蘇在打臉自己嗎 疫情結束股票是狂噴啊 扯口罩幹 06/25 14:23
241F:→ icelaw : 嘛 台灣是有出口 外銷口罩嗎 笑死 06/25 14:23
242F:推 iuiuisme : gg委屈了 06/25 14:24
243F:推 wingkingding: 台股是要壓成餅才滿足嗎 一直壓 操 06/25 14:24
244F:噓 skuutama1122: 老蘇不是說昨天截止嗎?今天又有方案?跟他摳訊一 06/25 14:24
245F:→ skuutama1122: 樣 不能放空還發放空摳訊 06/25 14:24
246F:噓 IDaBian : 老蘇哪來的能力能拉底旺宏 06/25 14:24
247F:→ christjane : 那兩天前呢 做多做空個股都可能賺錢 看好幾天一 06/25 14:24
248F:→ christjane : 直講543 你就講空多少賺多少跌停板幾支就好 在那口 06/25 14:24
249F:→ christjane : 舌之爭 爭贏了面子 口袋比較重要吧 超沒營養的節目 06/25 14:24
250F:→ icelaw : 台灣出口又不靠口罩吃飯啊 滿口胡言亂語的唬爛分析 06/25 14:24
251F:→ icelaw : 蘇 06/25 14:24
252F:噓 benen : https://i.verb.tw/w3R4YiZJ.jpg 06/25 14:24
253F:推 neilisme : 歐訓是他想放空 你不能空是你的問題 06/25 14:24
254F:→ IDaBian : 會員再多他也辦不到 06/25 14:24
255F:推 f204137 : 你們還在看老蘇喔 真勤勞 還在海峽海峽嗎 06/25 14:24
256F:推 j32072 : 急蛙都住在濕濕的公園等交配 羨慕 06/25 14:25
257F:推 e04x8 : 回月線再買不好嗎?幹嘛堅持做多 06/25 14:25
258F:推 jenchieh5 : 不能空你可以當沖啊 這不是老蘇的問題 06/25 14:25
259F:→ Qoo20811 : 老蘇怎麼不提美光財報呢 06/25 14:25
260F:噓 eno03 : 最後仍是幼兒賣GG吧 草你的 06/25 14:26
261F:→ quarters : 牙科 邦邦怎麼尾盤這麼強 06/25 14:26
262F:噓 noreg0393933: 根本漲不起來,傻多怎麼還敢壯膽? 06/25 14:26
263F:→ e04x8 : 現在大盤隨時有次會崩真的 06/25 14:26
264F:推 s555666 : 有人說要等到季線再入場,要等到什麼時候 06/25 14:26
265F:推 DanielHAO : 要崩了!!!! 06/25 14:26
266F:推 LipaCat5566 : 老蘇:禮拜天生日 錯過等一年! 06/25 14:26
267F:推 maimss : https://i.mopix.cc/adgfvK.jpg 06/25 14:27
268F:噓 BBBC64 :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肛開屎 06/25 14:27
269F:→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88bd9s2.jpeg 06/25 14:27
270F:推 fly0204 : 老蘇星期天生日 大家記住了 06/25 14:27
271F:→ s155260 : 都2026了還在看萬三放空丟臉一輩子的投顧 06/25 14:27
272F:推 peter0603 : 嘴巴打結@v@b 06/25 14:27
273F:噓 tony81456200: 看起來很好等 06/25 14:27
274F:→ maimss : 其實蠻好奇的,大家都說不要猜頭 06/25 14:27
275F:推 chen0625 : 老蘇星期天生日喔 06/25 14:27
276F:推 eric02 : 邦邦就元大還在收 06/25 14:27
277F:推 colamaz : 在季線邊緣,要上要下偶不豬到 06/25 14:27
278F:推 vcooter : 被教訓到唸方案都結巴了。。 06/25 14:27
279F:→ BBBC64 : 富台繃了 可憐= = 06/25 14:27
280F:→ chen0625 : 中間價結巴了啊 06/25 14:27
281F:→ chen0625 : *就 06/25 14:27
282F:→ noreg0393933: 死貓跳當反彈真的好笑,接受過收盤直接跳空 06/25 14:27
283F:→ appledick : 資金開始轉移了 只能這樣說 06/25 14:28
284F:→ maimss : 那黃金這樣走,指數如果也是這樣走的時候 06/25 14:28
285F:推 silentmobius: 準備運動 晚點再來幫老蘇喊盤 06/25 14:28
286F:→ colamaz : 不對,是月線邊緣,季線是4萬 06/25 14:28
287F:噓 schrei : 富台綠的喔 哭阿 06/25 14:28
288F:推 tigerzz3 : 白天加空一點沒錯 06/25 14:28
289F:推 luke0407123 : 還是有聽啦 GG準備漲價了☺ 發哥漲價預告在前~ 06/25 14:28
290F:→ appledick : 日經今天氣勢如虹 06/25 14:28
291F:推 zoo8888 : 台股真可憐我要開始把台指期降掉了 06/25 14:29
292F:→ chen0625 : 韓國位階跟台灣差不多,大家都在6/18 06/25 14:29
293F:推 e04x8 : 今天最低點有可能在8點半,之後就看數據開的怎樣了 06/25 14:29
294F:→ chen0625 : 黃金什麼時候破4K了?? 06/25 14:30
295F:推 Plumpy : 等等夜盤又要拉低作價騙人了 06/25 14:30
296F:→ appledick : 接下來估計高檔整理了 GG會漲 其它會跌 指數大致控 06/25 14:30
297F:→ appledick : 在這邊附近 06/25 14:30
298F:推 benen : 2https://i.verb.tw/4J7PUzru.jpg 06/25 14:30
299F:推 dosiris : 小兒賣到沒現貨 就會嘎空了 06/25 14:30
300F:推 soof : 日本在A 我已經滿倉準備破新高耶 06/25 14:30
301F:→ LipaCat5566 : 韓國有18代老祖坐鎮 呆股最多八代弟子 怎麼贏 06/25 14:30
302F:推 HiuAnOP : 日盤假的 還有人在看? 06/25 14:31
303F:推 lazikat : 富台假的 06/25 14:31
304F:→ benen : 日本僅差300點創新高,好扯 06/25 14:31
305F:→ dosiris : 到底有啥是真的 06/25 14:31
306F:推 sorrow0206 : AI團隊輪流當救世主,這波漲到大家都上10萬 06/25 14:31
307F:噓 BBBC64 : 聽說升息的還是日本 我以為鬼島升息 06/25 14:32
308F:推 wingkingding: 反觀台股 富台還再破低 操 06/25 14:32
309F:→ LipaCat5566 : 現金才是真的! 06/25 14:32
310F:推 Like5566Like: 台股假的 06/25 14:32
311F:推 wwrand23 : 幹 夜盤要開低了 完蛋 06/25 14:32
312F:推 tony81456200: 哈哈 台股整天都在整理 整理到七月崩崩崩 06/25 14:32
313F:推 jwiww : 有大大有玩遙控越野車的嘛? 06/25 14:32
314F:推 omanorboyo : 台股假的 06/25 14:32
315F:推 e04x8 : 你的錢有外資多,夜盤可以自己開高啊 06/25 14:32
316F:推 s8911124 : 來去買日股吧台股搞人 06/25 14:33
317F:→ BBBC64 : 全都是假的 什麼是真的?? 06/25 14:33
318F:推 manboisold : 華西街作賤台股,第四法人要團結 06/25 14:33
319F:→ as3366700 : 不過日幣也快新低了 高市準備救哪邊 06/25 14:33
320F:推 sunbox : 夭壽 富台還在跌.... 06/25 14:33
321F:噓 donod : 台積最後一盤....有點狠 06/25 14:34
322F:推 lave2002 : 噴出 06/25 14:34
323F:→ alex00089 : 空軍日 06/25 14:34
324F:→ LipaCat5566 : 感覺大的要來了暴漲或暴跌 06/25 14:34
325F:推 guk : 明天還GG一個公道 06/25 14:34
326F:噓 benen : https://i.verb.tw/7VW1v1Bo.jpg 06/25 14:34
327F:噓 CHINCHIN5566: 韭命啊 又要賠錢了 06/25 14:34
328F:推 s155260 : 5月GG也是一直殺尾盤 後來怎樣懶得說了 06/25 14:35
329F:推 jenchieh5 : 新手第一課:夜盤假的 第二課:日盤也是假的 06/25 14:35
330F:推 Latizhate : 別忘了還有PCE 06/25 14:35
331F:→ alex00089 : 實心的一根!? 06/25 14:35
332F:推 dosiris : 富台也被做空? 06/25 14:35
333F:→ guk : 2330明天漲停豪不豪 06/25 14:35
334F:噓 noreg0393933: 夜盤至少殺個2千點 06/25 14:35
335F:→ s155260 : 現在只想跟持股8位數以上的討論股票 06/25 14:35
336F:推 DWR : 韓國跌掉的9%都漲回來了 就你台灣還在跌 06/25 14:36
337F:推 dowcher : 金融漲多少了 還在台積 06/25 14:36
338F:推 wwrand23 : 小那2% 富台還在跌 幹 06/25 14:36
339F:推 nofear2101 : 8位數喔 好險我有@@ 06/25 14:36
340F:→ dowcher : FOMO蛙怎麼就不會FOMO別的 06/25 14:36
341F:→ noreg0393933: 台股跟跌不跟漲啊 06/25 14:36
342F:推 OhMyGoose : 這波在跌GG被搶單吧 06/25 14:36
343F:噓 pru5566 : 台積就是一個死錢 只有傻子現在還在抱 06/25 14:37
344F:推 Like5566Like: 完了 06/25 14:37
345F:→ nofear2101 : 不過我在這只想練肖話 當個樂子人 06/25 14:37
346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RptS4wL.jpeg run!! 06/25 14:37
347F:→ pru5566 : 台積都漲不動就是有你們散戶看不到的利空 06/25 14:37
348F:推 guk : 那是我們大GG不接的。不是被搶 06/25 14:37
349F:推 paul2chiu : 氣氛怪怪的 拉不起來了 感覺真的要搞波大的了 06/25 14:37
350F:推 npc776 : (╮⊙▽⊙)<小長 小奶日! 06/25 14:37
351F:推 e04x8 : 我猜殺1000點剛好月線 06/25 14:37
352F:→ pru5566 : 等你們散戶都知道了以後大戶怎麼跑 笑死 06/25 14:37
353F:噓 CHINCHIN5566: 今天進場又要賠錢,韭命啊!! 06/25 14:37
354F:→ dowcher : 滿地鑽石不會撿,還在妄想台積 06/25 14:37
355F:→ pru5566 : 你們散戶就是輸在資訊差 06/25 14:38
356F:推 DWR : 日經更是直接創新高了 06/25 14:38
357F:推 dosiris : 我有小數點後8位數 06/25 14:38
358F:→ nofear2101 : 看不到利空 GG這幾年就是會一直太太太 06/25 14:38
359F:推 s155260 : 你看吧3萬喊崩仔在那裝內行 要討論啥 06/25 14:38
360F:推 luke0407123 : 好險我也有八位數☺ 恐空魯蛇喊一年了 沒賺到半毛 06/25 14:38
361F:推 HiuAnOP : 有8位數一樣是韭菜啊@.@ 06/25 14:38
362F:推 doublecc : 又藥崩了嗎 06/25 14:38
363F:→ ThreekRoger : 台積躺兩個月了 繼續躺 06/25 14:38
364F:→ dowcher : 等你們菜雞都知道傳產漲多少了,又要來FOMO叫 06/25 14:38
365F:→ luke0407123 : 要不要乾脆去路邊要飯還是跑外送比較好 06/25 14:39
366F:→ s155260 : 真的只能跟有腦有錢的討論 06/25 14:39
367F:→ nofear2101 : 太到GG不想做了 才會讓聯電這麼囂張@@ 06/25 14:39
368F:→ piercingX : 魏董就說了請繼續買 要相信鄉民還是魏董 06/25 14:39
369F:→ dowcher : 金融這幾個月都漲幾十%了 06/25 14:39
370F:→ HiuAnOP : 8~9位數最好殺了 買一股才沒人殺得到 06/25 14:39
371F:噓 BBBC64 : 上禮拜好幾個喊看不到利空 結果呢XD 06/25 14:39
372F:→ dowcher : 沒人FOMO,真的笑死 06/25 14:39
373F:→ guk : 好險我賺80塊 06/25 14:39
374F:推 tttt0204 : ID又交班了喔0.0你們這幾天不買真的是可惜 06/25 14:39
375F:推 pttstock : 回補 06/25 14:39
376F:推 herrowui : 股版不是人人8位數嗎? 06/25 14:39
377F:推 mnmnooo : 金融股最後一棒,漲完要空頭了 06/25 14:39
378F:推 s91156 : 股版人人8位數...好猛 06/25 14:39
379F:推 pru5566 : 機構也是一直喊買 反手一直賣台積 06/25 14:39
380F:→ luke0407123 : 空三萬還在被嘎爛的都可以對賺一年的多蛙大聲 笑死 06/25 14:39
381F:→ nofear2101 : 結果就是我大國巨今天七趴 南電漲停 @@ 06/25 14:39
382F:→ pru5566 : 你要相信他們喊的還是實際做的 06/25 14:40
383F:推 roys606 : 00675L怎麼漲得比其他正2多呀? 06/25 14:40
384F:噓 calmerrorans: 哪邊有黑絲 06/25 14:40
385F:→ tttt0204 : Luke大一起在山頂打手槍!! 06/25 14:40
386F:→ Flyroach : 台積電爆漲爆跌循環,自4月以來已經三次了吧 06/25 14:40
387F:→ dowcher : 你可以開始空金融啊 笑死 06/25 14:40
388F:推 cedric1982 : 看不出來趨勢有改變,繼續空手第二天 06/25 14:40
389F:→ luke0407123 : 每天看著未實現損益 打手槍! 06/25 14:40
390F:推 brain9453 : 4t大我買到快沒錢了 乾 06/25 14:41
391F:噓 qscxz : 羨慕人人賺八位數 痛苦 06/25 14:41
392F:→ calmerrorans: 每天看著未實現可以日賺7位數阿 06/25 14:41
393F:→ brain9453 : Luke生命週期投資 又要發薪水了-.- 06/25 14:41
394F:推 tomdavis : 看外資賣出和賣超量 賣出總額維持6000E就暫時不作多 06/25 14:41
395F:→ LDPC : 羨慕人人賺八位數 痛苦 06/25 14:41
396F:推 Gipmydanger : dowcher也是幾年前在跟我吵架的熟ID 06/25 14:42
397F:→ LDPC : 哪邊有黑絲 06/25 14:42
398F:→ tttt0204 : 腦大我拿了一部分重倉的部位換股0.0現在也沒錢了 06/25 14:42
399F:→ cedric1982 : 台灣只開證券戶,很難做空獲利,空手就好 06/25 14:42
400F:→ calmerrorans: 是不是只剩我賠錢了 06/25 14:42
401F:→ tomdavis : 像昨天外資買4300E 賣6000E 才會史上最大賣 06/25 14:42
402F:→ LDPC : @@房版再說韓國炒股都會去買房 所以房價要噴了 06/25 14:42
403F:→ Gipmydanger : 跟gn同期同水準的 06/25 14:42
404F:→ tomdavis : 再前一天買5千多億 賣6000億左右 06/25 14:42
405F:→ brain9453 : 未實現烤秋禽https://i.mopix.cc/uQ3xc8.jpg 06/25 14:42
406F:推 Between1986 : 怎麼股版天天都賺錢 是不是都沒人賠錢 06/25 14:42
407F:推 springman : 明天再來買1股台GG! 06/25 14:42
408F:→ brain9453 : 米鴿你對手怎麼有點多@@小朋友齊打交 06/25 14:43
409F:推 dowcher : 傳產都空頭幾百年了,還有人看指數做股票 06/25 14:43
410F:推 asd456456612: 大爆崩 06/25 14:43
411F:→ tomdavis : 沒開槓桿的有錢可以左側買 當個存股韭菜~! 06/25 14:43
412F:→ tttt0204 : 房版看著他們最鄙視的股蛙損益打手槍喔?噁心的一群 06/25 14:43
413F:→ tttt0204 : == 06/25 14:43
414F:推 nofear2101 : 不賣就不算賠 成本重置之術 06/25 14:43
415F:推 moon84510 : 國巨*還有戲嗎 06/25 14:43
416F:推 cedric1982 : 美光財報很意外很漂亮,但趨勢沒改變 06/25 14:44
417F:噓 sssallen : 正2貪狗要跳樓才會V 06/25 14:44
418F:→ brain9453 : 國巨離譜 06/25 14:44
419F:推 Gallon0 : 外資認錯回補 嘻 夜YOOO噴 06/25 14:44
420F:→ dowcher : 我不認識你是誰,路人誰啊 06/25 14:44
421F:噓 calmerrorans: 痛苦 https://i.meee.com.tw/S9uRh81.png 06/25 14:44
422F:→ tomdavis : 對手們的總資產相加可能都沒吉米總資產多~"~ 06/25 14:44
423F:→ Gipmydanger : 印象深刻啊 嘴巴臭又窮的就那幾個 06/25 14:44
424F:推 RedLotus : 要跌快跌好嗎 不上不下的 06/25 14:44
425F:推 brain8052 : 大小摩食屎... 06/25 14:44
426F:→ brain9453 : 下市了爽 cal一波帶走 06/25 14:44
427F:→ calmerrorans: 哀 腦袋日賺7位數 師傅覺得厲害嗎 06/25 14:44
428F:→ dowcher : 怎麼這麼多年都掛在這裡,是有多閒 06/25 14:44
429F:→ dowcher : 邊緣人嗎? 笑死 06/25 14:45
430F:推 j32072 : 急蛙都已經進場在濕濕公園交配了 06/25 14:45
431F:噓 vvnews : 房版那幾個智障 互相自慰打手槍比較快 06/25 14:45
432F:→ Gipmydanger : 哈 06/25 14:45
433F:推 jwiww : 有人去過挪威嘛? 06/25 14:45
434F:噓 BBBC64 : 國劇籌碼那麼好 我每天沖多賺便當 06/25 14:45
435F:→ idernest : https://i.imgur.com/0qps22V.jpeg 06/25 14:46
436F:噓 pru5566 : 股票的盡頭就是房子 06/25 14:46
437F:→ pru5566 : 現在賺錢的股蛙遲早也要買房的 06/25 14:46
438F:推 superamd : https://i.mopix.cc/Bugywc.jpg 06/25 14:46
439F:推 metallolly : 正2貪go gogo! 06/25 14:46
440F:→ BBBC64 : 瑤池金母的重點持股 買就對了 06/25 14:46
441F:→ superamd : vt豚團結!!! 06/25 14:47
442F:推 tttt0204 : 我要對著腦大的未實現損益出來了0.0 06/25 14:47
443F:推 yoshiki78529: 房版繼續幻想台股賺錢會流入房市 事實是股民寧願被 06/25 14:47
444F:→ yoshiki78529: 小兒收割也不會把獲利拿去買房 06/25 14:47
445F:推 victor80122 : https://i.imgur.com/hAmU7KR.jpeg 06/25 14:47
446F:推 bboring : 小打小鬧吧 06/25 14:47
447F:推 hirorei : 買房來住不如買股住公園 06/25 14:47
448F:推 EURUSD : 羨慕小日本+3000 06/25 14:47
449F:推 fujioqq : 吉米 誰雞巴又臭又窮 06/25 14:48
450F:→ metallolly : 誰要買房?! 我住公園又大又舒服 06/25 14:48
451F:→ brain9453 : 靠杯富士 好甲 06/25 14:48
452F:推 fire01 : 台灣是不是要崩了…跟跌不跌漲 06/25 14:49
453F:推 Gipmydanger : 說雞不說巴 文明你我他 06/25 14:49
454F:噓 benen : 不論對或錯預告在前,這是亂猜,不是預測 06/25 14:50
455F:推 baseken : 一起嘎爆外資可以嗎 06/25 14:50
456F:推 wwrand23 : 突然好羨慕韓國跟日本 能噴高高 06/25 14:51
457F:推 fireheart988: 大爆崩 06/25 14:51
458F:推 victor80122 : https://i.imgur.com/obLcGsz.jpeg 06/25 14:51
459F:推 joy2105feh : 台幣一直扁 外豬不要臺灣了 慘慘慘 06/25 14:51
460F:推 schrei : 富台超崩 別期待可以開紅 06/25 14:51
461F:→ bigDDDDDDDD : 99二弟 06/25 14:52
462F:推 fireheart988: 微台在衝三小XD 06/25 14:52
463F:→ appledick : GG每次爆拉之後就是強力烙賽 說明了 外資現在覺得GG 06/25 14:52
464F:→ appledick : 太貴 06/25 14:52
465F:推 jimmyclark : 難怪今天沒有富台蛙的聲音.... 06/25 14:52
466F:噓 BBBC64 : 看來又要崩了 06/25 14:52
467F:→ hotisaac : 好期待今天的法人買賣超 06/25 14:52
468F:→ appledick : 估計川寶要出招了吧 不然GG被壓爛是哪招 06/25 14:52
469F:噓 ntumeddddd : 微台大爆崩 06/25 14:52
470F:噓 calqlus : 所以我才討厭留倉 如果我半夜醒來尿尿我就破萬停損 06/25 14:53
471F:→ fireheart988: http://i.imgur.com/7e4PWIZ.jpg 救命啊 06/25 14:53
472F:推 as3366700 : 扶英滅G 台灣 is dead 06/25 14:53
473F:推 wwrand23 : 台股好難玩 美股好玩多了 06/25 14:53
474F:噓 joy2105feh : 外豬是不是從美國那邊聽到什麼風聲 趕快賣台股 06/25 14:53
475F:推 fujioqq : 說雞又説巴 你實在夠雞巴 06/25 14:53
476F:→ as3366700 : 2330一鍵出清 inc 歐印 06/25 14:53
477F:→ BBBC64 : 對折:明天上漲機率很高 06/25 14:53
478F:噓 sssallen : 純粹是貪狗太多拉不動 06/25 14:53
479F:推 jenchieh5 : 是不是又刷榜了 06/25 14:54
480F:噓 benen : 夜盤要開多低 06/25 14:54
481F:推 allenJr : 昨天開始內資就收手了啦,夜盤內資不拉散戶也不會追 06/25 14:54
482F:→ appledick : 葉佑崩 06/25 14:55
483F:推 aaaaaaa1 : VVVVVVVVVVVVVVVVVV 06/25 14:55
484F:推 qweertyui891: 空到多蛙叫媽媽 06/25 14:55
485F:推 Between1986 : 夜盤崩了嗎 06/25 14:55
486F:推 eric02 : 剛剛不是說要開+150? 06/25 14:55
487F:→ allenJr : 夜盤內資收手不玩的話,那待會就是外資表演時間了 06/25 14:55
488F:推 tomdavis : https://i.imgur.com/AfM7Jyj.png XD 06/25 14:55
489F:→ appledick : 資金在轉移了啦 懂的就懂 不要當後知後覺的人 06/25 14:55
490F:→ benen : 7a大來也喊不動了,完了,這次真的完了,萬事休矣 06/25 14:55
491F:推 kmshy : 今天沒紅燈吃不下飯 只能靠美股撫慰心靈了QQ 06/25 14:56
492F:→ aaaaaaa1 : 外資今天賣多少 06/25 14:56
493F:→ benen : https://i.imgur.com/j5S8xIk.gif 06/25 14:56
494F:推 jvor0719 : https://i.mopix.cc/xBxCDl.jpg 06/25 14:56
495F:→ tomdavis : 文明閒聊 https://i.imgur.com/AfM7Jyj.png 06/25 14:56
496F:推 PTTTWER : 對折老師很怕別人不知道他捐救護車一樣,每天講 06/25 14:56
497F:推 fujioqq : 我是八府巡撫好歹給我一點特權 哎呀我也很為難 06/25 14:56
498F:推 magicshow5 : 看來台股是領先指標 06/25 14:56
499F:推 gn7722 : 外資回補空單了 06/25 14:56
500F:→ appledick : 7a大 昨天出掉就空手了吧 06/25 14:56
501F:→ benen : 萬事休矣.... 06/25 14:56
502F:→ jvor0719 : https://i.mopix.cc/23rriA.jpg 06/25 14:56
503F:推 gameboy0618 : 台股真的好爛 06/25 14:56
504F:噓 BBBC64 : 投信每天大買國巨 還有人沒上車? 06/25 14:57
505F:推 asahi98 : 在車上也只能買零股,加減蹭車 06/25 14:57
506F:推 GingFreecss : https://i.mopix.cc/npFzHM.jpg 06/25 14:57
507F:→ appledick : 被動跟功率 最後一棒 由不得你 06/25 14:57
508F:推 aaaaaaa1 : 外資-405e :) 06/25 14:57
509F:推 Shepherd1987: 今天小兒應該賣7-800億吧 06/25 14:57
510F:推 ufo559 : 小兒準備在夜盤壓爛各位 06/25 14:57
511F:→ aaaaaaa1 : 撐盤狗直接嘎爛!!! 好爽喔 06/25 14:57
512F:→ jvor0719 : 投信一直買國巨 最後誰要接啊? 06/25 14:57
513F:推 genmin : 台股爛到有剩 06/25 14:57
514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FMbmgfc.jpeg 台股over 06/25 14:58
515F:推 as3366700 : 小兒沒賣破千億 是大媽贏了 大媽沒有輸 06/25 14:58
516F:推 jenchieh5 : 完了 小兒怎麼賣這麼少 06/25 14:58
517F:推 cowaksor : 台股沒救了嗚嗚嗚嗚 06/25 14:58
518F:噓 checkmarx : 它倒的時候你就災夕 06/25 14:58
519F:推 astrokid : 資金轉去哪裡了,995 06/25 14:58
520F:→ aaaaaaa1 : 昨天三點就回補了 賭神才會賭MU = = 06/25 14:58
521F:推 fireheart988: 小兒賣這麼少還沒什麼漲 內資在幹麻 06/25 14:58
522F:→ benen : 萬事休矣.... 06/25 14:58
523F:→ as3366700 : 兩千億賣超 小兒明天準備認錯一次追回 06/25 14:58
524F:推 wwrand23 : 小兒小麥 405e 06/25 14:58
525F:推 jimmyclark : 厚厚 大媽也在跑 06/25 14:58
526F:推 fifa186 : 外資今天小賣490億 06/25 14:58
527F:→ jvor0719 : 小兒賣到沒貨了 06/25 14:58
528F:→ fireheart988: 還是台幣真的被狙擊了 06/25 14:58
529F:→ Shepherd1987: GG又扛下了一切 06/25 14:58
530F:推 goodevening : 小賣400億 06/25 14:58
531F:推 eeeee118 : 昨天美光昇龍拳藥效結束 今天夜盤還有打雞血嗎??? 06/25 14:58
532F:推 eric02 : 小兒越賣越高 提款機真好用 06/25 14:58
533F:推 tomdavis : 投信在倒貨台達電阿 看線圖多精美的下降線~"~ 06/25 14:58
534F:→ sing60905 : 外資就是遜啦 06/25 14:58
535F:推 allenJr : 沒有誰要接的問題,你看低軌也沒人玩可以撐著慢慢出 06/25 14:58
536F:噓 BBBC64 : 高價股 不要買啥零股好嗎= = 去買小期貨 06/25 14:58
537F:推 Getbackers : 小兒沒貨賣了,只有400 06/25 14:59
538F:推 nofear2101 : 小兒可以接阿 小兒那麼愛追高殺低 06/25 14:59
539F:推 Sianan : 這麼屌 美股今天大漲盤前這樣搓? 06/25 14:59
540F:推 fifa186 : 打錯 外資小賣405億 06/25 14:59
541F:→ benen : https://i.verb.tw/w3R4YiZJ.jpg 06/25 14:59
542F:推 lan3695120 : 小賣450大媽又扛過了一天 06/25 14:59
543F:→ f204137 : 賣不下去就是要噴了 夜盤還在假。 06/25 14:59
544F:→ Shepherd1987: 大哥買161e 大媽持續進場 06/25 14:59
545F:噓 noreg0393933: 傻多全部套在山頂,準備洗碗一輩子 06/25 14:59
546F:→ simba1222 : 賭徒賭美光賺爛了 06/25 14:59
547F:→ asjh612 : 投信大哥拼了! 06/25 14:59
548F:→ wwrand23 : 完蛋啦 開低走崩 繼續連黑 06/25 14:59
549F:→ benen : https://i.verb.tw/4J7PUzru.jpg 06/25 15:00
550F:→ nofear2101 : 好的 那我要先買個洗碗機 不然手會痠 06/25 15:00
551F:→ tomdavis : 投信倒貨->觸發其他投信賣出信號 繼續加速倒貨 06/25 15:00
552F:→ tmdl : 崩到你叫媽 06/25 15:00
553F:噓 Qoo20811 : 期貨空單只平倉2500口 台股繼續崩 06/25 15:00
554F:推 baseken : 垃圾小兒再賣啊 06/25 15:00
555F:→ fireheart988: 崩來個崩崩 06/25 15:00
556F:推 house911 : 外豬空單想賺錢 ? 06/25 15:00
557F:推 asd456456612: 大爆崩 06/25 15:00
558F:推 colamaz : 午安,期指開盤往下 06/25 15:01
559F:推 white1861 : 沒賣台積電 賣超金額就很低 06/25 15:01
560F:推 jvor0719 : https://i.mopix.cc/81ejVq.jpg 06/25 15:01
561F:推 rxsmalllove : 現在出來的是精英空軍還是雜空 06/25 15:01
562F:推 dosiris : ETF贖回連鎖反應 06/25 15:01
563F:推 astrokid : 台達電一堆散戶,先殺到出汁再說 06/25 15:01
564F:噓 fujii : 夜盤開黑 小兒猛喔 繼續壓 06/25 15:01
565F:推 jocker1412 : 今天會紅 06/25 15:01
566F:→ tomdavis : 一篇投信的Q2不及預期的預測文章就能讓台達電崩掉 06/25 15:01
567F:→ fireheart988: 台股你這輩子就這樣了 06/25 15:01
568F:推 tony81456200: 哈哈 還在怪外資 06/25 15:01
569F:推 livewater : 幹你小兒又賣400多億 06/25 15:01
570F:推 lan3695120 : 盤頭死魚盤了嗎上不去也下不來 06/25 15:01
571F:噓 k18535318 : 到底在壓三小 06/25 15:01
572F:推 hypoge : 夜盤繼續壓 06/25 15:01
573F:噓 BBBC64 : 對折在臭台達電 明天買入 06/25 15:01
574F:推 airiguodala : 賣不下去了啦 下周回五萬 不要不信 06/25 15:02
575F:推 Careerist : 外資:賣了1774億還可以同價位厲害台股 06/25 15:02
576F:→ white1861 : 誰說台股5萬的 4萬就要偷笑 06/25 15:02
577F:推 Sianan : 鬼指有自己的路 06/25 15:02
578F:推 tttt0204 : 雜空比較多吧0.0黑壓壓一片,都不用點開就知道在說 06/25 15:02
579F:→ yuyulin9168 : 呆 指 期 十 日 線 保 衛 戰 開 打 !!! 06/25 15:02
580F:→ tttt0204 : 什麼了 06/25 15:02
581F:→ showhere : 回五萬應該是七月的事情 06/25 15:02
582F:→ nofear2101 : 美銀只是嘴嘴說要升息 美股也是倒給你看阿 06/25 15:02
583F:推 socialloser : 有人發現小兒還在賣嗎 06/25 15:02
584F:噓 ck326 : 外資看到了什麼? 06/25 15:02
585F:推 STB1 : 台指好軟 06/25 15:02
586F:噓 s910612 : 夜盤有夠軟笑死啊廢物台股 06/25 15:02
587F:推 omanorboyo : 夜盤還要繼續壓??? 06/25 15:02
588F:推 no51106 : 外資-400億 06/25 15:02
589F:推 jocker1412 : 今天會紅給明天衝進去的再殺 06/25 15:02
590F:→ s910612 : 台股這輩子就這樣了? 06/25 15:02
591F:推 qweertyui891: 多蛙壽司吧 06/25 15:02
592F:推 rex0217 : 大媽沒有輸 06/25 15:03
593F:噓 Like5566Like: 歪資放過台股 好嗎 06/25 15:03
594F:推 aaaaaaa1 : 簡單來說就是外資賣了2200e 台股-800點 06/25 15:03
595F:→ omanorboyo : 美股都漲爛了 還在往下A 06/25 15:03
596F:噓 taiwanesgoi : 多蛙壽司4000點招待 06/25 15:03
597F:推 cacasi : 夜盤破底就一直重倉往下抄底啊,撐盤狗一定破底拉的 06/25 15:03
598F:→ f204137 : http://imgpoi.com/i/17OGKE.jpg 夜盤假的 好心提 06/25 15:03
599F:→ f204137 : 醒 06/25 15:03
600F:推 DiviNeLuke : 明天就噴了啦 外資想賣還邁步下去 06/25 15:03
601F:推 Yan239 : 台股7月大崩盤 06/25 15:03
602F:→ no51106 : 台積尾盤殺10000張竟然只有-400億阿 06/25 15:03
603F:推 eeeee118 : 今天夜盤 會像昨晚壓大半場 結尾又爆拉嗎 0.0 06/25 15:03
604F:推 doublecc : 台股沒人要QQ 06/25 15:03
605F:推 white1861 : 夜盤反應晚上美股= 美股開盤要崩了 06/25 15:03
606F:推 a76126 : 明天空軍日給點尊重 06/25 15:03
607F:噓 kakacon : 日盤漲這麼少 夜盤還能開黑 先恭喜各位空軍了 06/25 15:03
608F:→ agvnol : 外資賣不停 滿手現貨 06/25 15:04
609F:推 windfeather : 我家的公園又大又舒服,歡迎來玩,玩累了直接睡 06/25 15:04
610F:推 tv68680 : 台股真是提款機,可以賣高高的價格,然後只要買一 06/25 15:04
611F:→ tv68680 : 點又可以儲值衝上去,然後再賣高高的價格,無限循 06/25 15:04
612F:→ tv68680 : 環 06/25 15:04
613F:推 badbadook : 傻屌硬壓撈錢 06/25 15:04
614F:噓 benen : https://i.verb.tw/4J7PUzru.jpg 06/25 15:04
615F:→ aaaaaaa1 : 台股就沒那個屁股 硬要跟美股漲 06/25 15:04
616F:→ Like5566Like: 垃圾歪資賣爽沒 06/25 15:04
617F:推 nofear2101 : 期待今晚的美股 美國賭場 上線囉~~ 06/25 15:04
618F:噓 ntumeddddd : 美股崩起來台股會很好笑喔 06/25 15:04
619F:→ appledick : 賣不完的現貨 兩手賺 怎麼輸 06/25 15:04
620F:推 tony81456200: 夜盤爆拉 早盤跌光光 06/25 15:04
621F:推 v58264579 : 日盤漲過了,該輪到下跌囉 06/25 15:04
622F:推 Careerist : 外資:賣了1774億還在原地台股對我真好 06/25 15:04
623F:推 victor80122 : https://i.imgur.com/UGUoRhm.jpeg 06/25 15:04
624F:推 colamaz : 日盤已漲,夜盤補跌 06/25 15:05
625F:推 tmdl : V 06/25 15:05
626F:噓 benen : https://i.verb.tw/w3R4YiZJ.jpg 06/25 15:05
627F:推 hong92 : 就不要想尾盤再拉了,又沒有大公司開財報 06/25 15:05
628F:推 s155260 : 喔 06/25 15:05
629F:推 jvor0719 : 今天融資是聰明 還是笨蛋的 06/25 15:05
630F:推 hkcdc : 韓股真的噴噴噴 山頂貪狗都要變山董了 06/25 15:05
631F:→ benen : 靠北噴了 06/25 15:05
632F:推 tomdavis : 台達電投信又賣1100張 是在連環停損喔 一直賣 06/25 15:05
633F:→ Careerist : 外資:兩天賣了2100億台股還在原地,真棒 06/25 15:05
634F:推 xzhi : 可憐我的可樂被洗爛 06/25 15:05
635F:→ benen : https://i.verb.tw/7VW1v1Bo.jpg 06/25 15:05
636F:推 wwrand23 : 該拉夜盤了吧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25 15:05
637F:推 lan3695120 : 不知道今晚MU會不會是最後的煙火 06/25 15:05
638F:推 s454666 : 紅了啦 拉上去了 06/25 15:05
639F:→ appledick : 好啦 別再撐了 鬼指下去破月線吧 反正也沒有要漲 06/25 15:05
640F:噓 calqlus : https://i.verb.tw/WZD5peZu.jpg以K以K 06/25 15:05
641F:推 as726267 : 這不就V惹 06/25 15:05
642F:噓 cprodi : Vvvvvvv 耖 小兒廢物 06/25 15:05
643F:推 STB1 : 噴個400來爽吧 06/25 15:05
644F:推 DivaNight : 小那都在2%的 台股今天搞笑 06/25 15:05
645F:推 DWR : 小兒又賣了四百 又是幾張GG被出清了 06/25 15:06
646F:推 schrei : 該補漲了吧 06/25 15:06
647F:→ lesnaree2 : 別想五萬了 外資都跑了 06/25 15:06
648F:推 allenJr : 先等資券變化再決定現在要不要接刀吧,說不定繼續 06/25 15:06
649F:→ allenJr : 資增券減… 06/25 15:06
650F:推 pimba17 : 今天都跑了吧 06/25 15:06
651F:→ victor80122 : https://i.imgur.com/eLuTm0n.jpeg 06/25 15:06
652F:推 jenchieh5 : 外國人到底是知道了什麼 06/25 15:06
653F:推 brian040818 : 太早V 丸子 06/25 15:06
654F:推 gbman : 期貨副總還沒跑啊CC 06/25 15:06
655F:→ appledick : 可憐鬼指 人家都是噴 我們是喊V 06/25 15:06
656F:推 nofear2101 : 小兒是想要把錢拿去買美光嗎 06/25 15:06
657F:推 taiwanesgoi : 大爆V 06/25 15:06
658F:→ NTUST : 美光夜盤跟鬼一樣 今天尾盤抄記憶體偷看答案? 06/25 15:06
659F:推 eric02 : 噴了啦 哪次不噴 06/25 15:06
660F:噓 BBBC64 : 台達電殺破上升季線 明天綠買搶反彈 06/25 15:06
661F:→ schrei : 外資提款跟美元指數走強也有關係吧 06/25 15:06
662F:推 GG94783 : 哲哲帶頭向前衝 06/25 15:06
663F:→ benen : https://i.verb.tw/4J7PUzru.jpg 06/25 15:06
664F:→ wwrand23 : 可以噴了嗎? 今天早上都沒什麼激情 06/25 15:07
665F:推 jvor0719 : 夜盤又噴了 06/25 15:07
666F:推 Jameshunter : 小兒在等SK吧 06/25 15:07
667F:推 f204137 : 噴也是假的啦。 06/25 15:07
668F:→ BBBC64 : 100點也叫噴 套蛙現在標準真低 06/25 15:07
669F:推 chen0625 : 台灣再不升息外資要跑光了 06/25 15:07
670F:→ gbman : 今天難得開盤點向上走了CC 06/25 15:08
671F:→ tmdl : -100=大跌 +100=小噴 06/25 15:08
672F:→ chen0625 : 夜盤假的 06/25 15:08
673F:推 czg : 接駕 師傅 06/25 15:08
674F:→ damn1120 : 空恐蛙 今天有新浮木嗎 06/25 15:08
675F:→ f204137 : https://imgpoi.com/i/3OM5E5.jpg 浪費人生 看夜盤 06/25 15:08
676F:推 dosiris : 小兒在籌錢買SK IPO 06/25 15:08
677F:推 schrei : 台幣貶值成這樣難怪一直被提款 06/25 15:08
678F:噓 cprodi : 哭什麼 小爆v 06/25 15:08
679F:推 dashoun : 老蘇今天大聲了啦 06/25 15:08
680F:推 astrokid : 又開始fomo正價差了 06/25 15:08
681F:噓 qscxz : Q2剛說不升 有的話也是年底了吧 06/25 15:08
682F:→ GG94783 : http://i.imgur.com/KzSAmQ1.jpg 衝啦 邁向五萬點 06/25 15:08
683F:推 as111531 : http://i.imgur.com/MKmr5o5.jpg 06/25 15:08
684F:→ chen0625 : 就不升息啊,外資當然跑 06/25 15:08
685F:→ damn1120 : f葛你說不要看 但我看好幾天都是你在貼夜盤…. 06/25 15:09
686F:推 optimistdog : 快點下去啦@@ 06/25 15:09
687F:→ as111531 : http://i.imgur.com/7833j4U.jpg 06/25 15:09
688F:噓 noreg0393933: 好了啦,漲不到100點像漲三千點一樣 06/25 15:09
689F:推 calqlus : 副總公的哪來的奶罩可以掀。 06/25 15:09
690F:推 Jimmy540i : 太誇張了 真的狂漲 06/25 15:09
691F:→ Oo5566 : 現在標準+800以上叫噴 V+1000以上叫爆V 沒事別亂喊 06/25 15:09
692F:噓 loyeer : 透資長工讀生進攻啦 06/25 15:09
693F:推 chin2049 : V了 06/25 15:09
694F:推 CCAP : 什麼鬼指 小那2% 06/25 15:10
695F:推 joe2 : https://i.imgur.com/nzZrblS.jpeg 06/25 15:10
696F:→ AndyMAX : 小爆V 06/25 15:10
697F:推 wwrand23 : 比對小那位階,應該要噴到 46900 了,好可悲 06/25 15:10
698F:推 astrokid : 透支長:明天漲的機率很高!! 06/25 15:10
699F:推 gbman : 美光沒像GG到退路!夜盤就上噴XD 06/25 15:11
700F:推 aheartcool : 小那2% 哇 06/25 15:11
701F:推 icelaw : https://ibb.co/7xwS721d 06/25 15:11
702F:噓 benen : 大爆A 06/25 15:11
703F:推 victor80122 : https://i.imgur.com/F2qTOk2.jpeg 06/25 15:11
704F:推 GingFreecss : 為什麼奇多盤後都不見 06/25 15:11
705F:噓 m180 : https://i.imgur.com/bKCg3YL.jpeg 暗tsm 06/25 15:11
706F:推 fireheart988: 台指你這輩子真的就這樣了 06/25 15:12
707F:噓 calqlus : 對折你不要過來啊!!!!!!!!!!!!!! 06/25 15:12
708F:噓 calmerrorans: 嬤嬤壓 180歌也跟上暗暗家族了嗎 06/25 15:12
709F:推 dashoun : 老蘇:這些老師睜睛說瞎話 06/25 15:12
710F:→ benen : q萬事休矣.... 06/25 15:12
711F:→ m180 : 冰綠自己買最低點 叫別人追高抬轎 06/25 15:12
712F:推 ufo559 : 看好小娜縮水1% 鬼指-500 06/25 15:12
713F:推 f1731025 : 毫無激情 只會上上下下 06/25 15:12
714F:推 pziix : OTC是在跌屁喔 06/25 15:12
715F:推 chen0625 : 外資-405E誰在買 06/25 15:13
716F:推 metallolly : 每天上班都好想睡覺~ 06/25 15:13
717F:推 gbman : 破400多單跑蠻好防守XD 06/25 15:13
718F:噓 pru5566 : 夜盤有夠假 06/25 15:13
719F:噓 angeltear15 : 一堆支吹氣氛仔 06/25 15:13
720F:噓 noreg0393933: 下去囉,傻多還在壯膽 06/25 15:13
721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yLHaTaA.png 06/25 15:14
722F:→ m180 : https://i.imgur.com/n6NnI2S.jpeg 我可是有持股暗 06/25 15:14
723F:→ m180 : tsm的 不是隨便喊 06/25 15:14
724F:推 livewater : 老蘇說這波跌到年線 06/25 15:14
725F:→ xperiaxa : 台股沒有超高毛率的HBM要被蛋雕了嗎 06/25 15:14
726F:推 bear2008 : https://i.imgur.com/Qy3F88g.jpeg 06/25 15:14
727F:推 omanorboyo : 夜盤大爆噴+60 zzz 06/25 15:14
728F:推 jwiww : 說好的大爆崩勒? 06/25 15:14
729F:噓 BBBC64 : 某人說CPO都炒作 明天買大立光 06/25 15:14
730F:噓 fakelie : 影響哥 下午安‼ 影響哥 下午安‼ 影響哥 下午 06/25 15:14
731F:噓 socialloser : 暗美光已經崩盤了 06/25 15:14
732F:推 brain9453 : https://i.verb.tw/4J7PUzru.jpg 06/25 15:14
733F:→ ZO20 : 暗tsm慢慢磨上去 免得我們多軍太爽 06/25 15:14
734F:推 fireheart988: AAAAAAAAAAAAA 06/25 15:15
735F:推 tttt0204 : 腦大最近買什麼0.0我買出軌衛星 06/25 15:15
736F:推 metallolly : 到底哪個傻子買soxl~~套爛 06/25 15:15
737F:推 pkmfyw : https://i.verb.tw/yfZdxZ3s.jpg 06/25 15:15
738F:→ brain9453 : 折折吹世界明天要跌停了-.- 06/25 15:15
739F:推 justin531xx : 三大法到底 06/25 15:16
740F:→ brain9453 : 狗套旺宏緯創世界凱美朋程 06/25 15:16
741F:→ tttt0204 : Za warudo !! 06/25 15:16
742F:推 qweertyui891: 媽媽 06/25 15:16
743F:推 Jimmy540i : TSM盤前+4%了 還不崩? 06/25 15:17
744F:推 w08445566 : 落後補漲 06/25 15:17
745F:→ calmerrorans: 哪邊可以出軌 06/25 15:17
746F:噓 ntumeddddd : 今天一定又資增 06/25 15:17
747F:推 kmshy : MCU昨天買今天就落賽 救救唐老大 06/25 15:17
748F:推 astrokid : 我的低軌抱到都併軌了 06/25 15:18
749F:推 starport : 暗陰陽噴了嗎 06/25 15:18
750F:推 tttt0204 : 難怪一個禮拜就接近八位數進帳0..0不愧是你 06/25 15:18
751F:→ kmshy : 希華夭壽爛 要漲不漲 06/25 15:18
752F:→ xperiaxa : 笑死 06/25 15:18
753F:推 goodman5566 : 美光好猛喔 愛死惹 06/25 15:18
754F:推 special108 : 現在哪有盤前 夜盤啦== 06/25 15:18
755F:噓 jimmy8308 : 鬼指在拉三小 06/25 15:19
756F:推 unwisdom : 融資正二又贏了,小兒該認錯了吧 06/25 15:19
757F:推 asd456456612: VVV 06/25 15:19
758F:推 justin531xx : 小兒才賣405億? 06/25 15:19
759F:→ calmerrorans: 今天可以48000了吧 06/25 15:19
760F:推 tttt0204 : 一起出軌抱人妻!!快噴了 06/25 15:19
761F:推 a2080259 : 好想賺錢 06/25 15:19
762F:噓 calqlus : 卍今日不宜衝浪卍 06/25 15:19
763F:推 DivaNight : 今天美光要20%? 06/25 15:20
764F:噓 noreg0393933: 越彈越低了,等等要開始暴跌 06/25 15:20
765F:推 schrei : 富台噴了 小納噴了 鬼指睡著了 06/25 15:20
766F:推 Sonas : 股票好恐怖好恐怖 06/25 15:20
767F:推 Wei55667788 : 太扯 這樣台股也不漲 06/25 15:20
768F:噓 ct788 : 就說貪狗太多 06/25 15:20
769F:推 talesh35624 : 超級噴 06/25 15:21
770F:推 allenJr : 內資最近是真的在結帳逆?這樣子夜盤都不想拉? 06/25 15:21
771F:噓 littleheadv : 美光可以不要漲嗎?還沒上車 06/25 15:21
772F:推 goodapple807: 是以前太扯吧 隨便就拉300-400點 06/25 15:21
773F:→ schrei : 以前早就噴300 現在+30都跟乞討一樣 06/25 15:21
774F:→ Inland : 美光為什麼盤前只有漲18% 06/25 15:21
775F:推 Dxperado : 暗美光多少了 06/25 15:21
776F:推 Gipmydanger : 炭嘎併軌 06/25 15:21
777F:推 astrokid : 夜盤死魚到PCE 06/25 15:22
778F:推 koiiro : http://i.imgur.com/yRUl2LW.jpg 要上10塊了 06/25 15:22
779F:噓 superamd : 師傅被嗆了 護駕 護駕 06/25 15:22
780F:→ j32072 : 這盤簡單 給急蛙先進場 06/25 15:22
781F:→ rexwis : 怎麼會 噴成這樣 唉唷 痛 太痛了! 06/25 15:22
782F:噓 benen : 小娜是要噴到1000點嗎 06/25 15:22
783F:推 bear2008 : 美光 我的超人 06/25 15:22
784F:推 special108 : 美光我們要不要今天衝擊1400 06/25 15:22
785F:推 justin531xx : https://i.mopix.cc/cx9XNJ.jpg 各位 06/25 15:22
786F:推 unlimitedd : 夜盤開嘎 06/25 15:23
787F:推 azurewrath00: 壓不住了 06/25 15:23
788F:→ special108 : 8萬口 乾我闢事 06/25 15:23
789F:推 justin531xx : 81000口 06/25 15:23
790F:噓 calqlus : 幸福的爆量日總是特別短暫。 06/25 15:23
791F:推 min90129 : 閒聊騙我QQ 不是說夜盤假的嗎 現在怎麼又相信了 06/25 15:23
792F:→ special108 : 大家一起嘎爆小兒 06/25 15:23
793F:推 twic : 暗美光18%了 我昨天減碼是小狗嗚嗚嗚 06/25 15:24
794F:→ afg12 : 明天什麼蛙開叫 06/25 15:24
795F:推 wwrand23 : TSM緩慢爬,可以給力點嗎 06/25 15:24
796F:推 vdrenike : 小兒堅決要賣gg拉低指數嗎 06/25 15:24
797F:推 ccdrv : 夜盤好爛 06/25 15:24
798F:推 e04x8 : 今天比較細心,有蓋跳水台 06/25 15:24
799F:推 aimgel : 小兒欠軋 讓小兒知道做空會遭天譴 06/25 15:24
800F:推 venvendoggy : 披薩有六片有八片但沒有七片 只有閒聊在欺騙 06/25 15:25
801F:→ ChikanDesu : 小兒垂死掙扎 不願意認錯 06/25 15:25
802F:噓 benen : https://i.verb.tw/w3R4YiZJ.jpg 06/25 15:25
803F:推 gbman : 外資繼續賣符合預期CC 06/25 15:25
804F:→ castorhome : 夜盤再high 日盤一樣倒到你吐 真的無言 06/25 15:25
805F:噓 fujii : 外資夜盤繼續壓 06/25 15:25
806F:推 goodman5566 : 我大美光 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喔 06/25 15:25
807F:→ LDPC : 我只有dram 救救我QQ 06/25 15:25
808F:推 wings0610 : 幹 忙完國巨燈沒了 06/25 15:25
809F:推 kychen : 小納瘋了 台股也瘋了 06/25 15:25
810F:→ gbman : 現在玩個股好點!大盤應該是沒行情CC 06/25 15:25
811F:推 bear31223 : 小那一直V 夜盤怎麼那麼軟 06/25 15:25
812F:推 jn123 : 推 06/25 15:26
813F:→ a71085 : 沒尬個RAM喔 我昨天把DRAM都轉過去了 06/25 15:26
814F:推 special108 : 只有DRAM趕快轉RAM啊 06/25 15:26
815F:推 paul2chiu : 外資鐵了心要砍的話 根本扛不住 也沒量能繼續往上 06/25 15:26
816F:→ fireheart988: 台股真的精神錯亂= = 06/25 15:26
817F:→ special108 : 我昨天也全轉RAM了 06/25 15:26
818F:推 metallolly : 誰減碼~我還等soxl上400!! 06/25 15:26
819F:推 koiiro : http://i.imgur.com/ofi8MFP.jpg 06/25 15:27
820F:推 Trollenglish: 美光已經25%了 06/25 15:27
821F:推 maxweel : 手上有MU,今晚不貪心賺20%賣給幸運兒 06/25 15:27
822F:推 xxgogg : 該噴噴還我多蛙公道惹吧0.0前幾天根本亂亂殺啊... 06/25 15:27
823F:推 ccdrv : 台股就這樣了 06/25 15:27
824F:→ maxweel : ~25% 06/25 15:27
825F:推 pimba17 : 今天都逃掉了吧 06/25 15:27
826F:→ special108 : 美光 18%啦 幹記憶卡蛙不要憨 06/25 15:28
827F:推 ChengHero : https://i.mopix.cc/Th9E5I.jpg 06/25 15:28
828F:推 ccdrv : 夜盤弱到爆 06/25 15:28
829F:噓 tenchi6707 : 漲不動 真可憐 06/25 15:28
830F:→ goodman5566 : 美光特價買的 好爽好爽好爽 可惜只買60 06/25 15:28
831F:推 xzhi : 87台股 06/25 15:28
832F:推 Lotso0217 : 爛台股 06/25 15:29
833F:→ ccdrv : 都沒錢了是吧 06/25 15:29
834F:推 divaxxxx : 台股好弱 06/25 15:29
835F:推 socialloser : koru可以回前高嗎 謝謝 06/25 15:29
836F:推 f204137 : 好好笑 外資賣了3兆元現股 照一些人說的 06/25 15:29
837F:噓 qwert1122 : 天崩地裂…一切都完惹…. 06/25 15:29
838F:→ f204137 : 台股現在怎麼四萬5了 呵呵呵 06/25 15:29
839F:推 nofear2101 : 怎麼這樣 我只剩30股MU了 完惹 一切都完惹 06/25 15:29
840F:推 allenJr : 有耐心一點等跳水吧,不跟漲待會小娜回檔必定跳水 06/25 15:29
841F:推 Trollenglish: 今天dram 20% ram 40% 記憶卡娃集結 06/25 15:29
842F:推 Joeyangyu : 昨天看到的新聞 外資台積電持股好像近幾年最低? 06/25 15:30
843F:→ Joeyangyu : 某方面反應不想過度押注在GG上吧 06/25 15:30
844F:推 amig0123 : 可以還台股公道了嗎 壓成這樣! 06/25 15:30
845F:推 paul2chiu : 台股的氣氛開始不對了 有啥重大利多可以衝5萬嗎 06/25 15:30
846F:推 Avril1975 : 原諒GG爛 還好抄底美光CC 06/25 15:30
847F:推 jenchieh5 : 撐盤狗都不見了 06/25 15:30
848F:→ f204137 : 空手蛙 台積現期套利也說成拼手速 你就知道了 06/25 15:30
849F:推 gtaped05550 : 好怕啊 我怕跳水 06/25 15:31
850F:推 kill2400 : 暗台崩了 06/25 15:31
851F:推 showhere : 重大利多就是台積電法說會,但不是現在 06/25 15:31
852F:推 gbman : 美光會盤前跳水麻CC 06/25 15:31
853F:推 Trollenglish: 最近有賺就建議跑 每兩週華街都砸個盤 06/25 15:31
854F:推 nofear2101 : 不要啦 我SOXX已經接滿手血了 要史惹啦 06/25 15:31
855F:→ cherish772 : 夜盤是在幹嘛~小納都+600了 06/25 15:32
856F:推 nicexd : 雨好大 鳩命r 06/25 15:32
857F:→ gbman : 外資大概要賣到月底吧!跟投信結帳很像XD 06/25 15:32
858F:推 cheedo : 真男人 打死不跑 寧願在山頂吹風也不向小兒屈服 06/25 15:32
859F:→ ThreekRoger : 台積外資持股低不是川普害的嗎 整天嘴台灣偷晶片 06/25 15:32
860F:推 mopa : 不要啊,這兩天買了超多正二 06/25 15:32
861F:→ oldfatman : 那個台股被蛋雕了 06/25 15:32
862F:噓 socialloser : 沒有利多了 準備跳水萬八 06/25 15:33
863F:噓 noreg0393933: 夜盤漲不到100也能樂觀? 06/25 15:33
864F:→ takeda3234 : 今天是為了明天偉大可以留名的空軍日嗎? 06/25 15:33
865F:推 maxweel : 小兒最會幹流行什麼,喜歡就通通倒給你,Ex:SPCX 06/25 15:33
866F:推 trg21333333 : 小納繼續噴 台指繼續流 06/25 15:33
867F:推 seeuintheday: 空恐狗漲跌都要吠喔 人生不如意是吧 06/25 15:33
868F:→ noreg0393933: 這次一定跌到45k以下 06/25 15:34
869F:噓 benen : https://i.verb.tw/4J7PUzru.jpg 06/25 15:35
870F:推 flyroy : 丸了,持續還在賣,夜盤又要崩了嗎? 06/25 15:35
871F:推 no51106 : 不過TSM亂噴然後2330這樣真的很扯 06/25 15:35
872F:→ cheedo : 好的 等下傾家蕩產也要ALL IN空單 06/25 15:35
873F:推 kenta : 可以看到9萬空單嗎 06/25 15:36
874F:→ noreg0393933: 下去囉,傻多快買啊 06/25 15:36
875F:推 cowaksor : GG無力症候群 06/25 15:36
876F:推 Shepherd1987: 小兒表示 : 有錢真的能為所欲為 06/25 15:36
877F:推 seeuintheday: 好了啦別吠 空恐狗 06/25 15:36
878F:→ DonDonFans : 台股沒人要了嗎 06/25 15:36
879F:推 MoneyDay5566: 夜盤弱好幾天了 到底有甚麼利空還沒爆 06/25 15:36
880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9M9xAZb.jpeg 台股風險太高了 06/25 15:37
881F:推 erowii : 散戶護盤意味濃厚 06/25 15:37
882F:推 koumoushou : 大雨欸 公園也淹水沒位子吧 06/25 15:37
883F:推 benen : https://i.verb.tw/w3R4YiZJ.jpg 06/25 15:37
884F:推 Gipmydanger : https://i.imgur.com/QqK47ci.jpeg 06/25 15:37
885F:推 graciashola : 拉吉融資 正五 這樣大盤怎麼漲 06/25 15:37
886F:推 JoJoSonic : 空單變少小兒認輸了? 06/25 15:37
887F:→ appledick : 看鬼指還以為納指崩盤 結果納指是大噴 06/25 15:37
888F:推 Ensidia : 台股陷入震盪整理區了 利多不漲 06/25 15:37
889F:推 Daniel0712 : 接下來pce 06/25 15:37
890F:→ appledick : 笑死 06/25 15:37
891F:→ RTX3080TI : https://i.imgur.com/ylgoEIx.jpeg 06/25 15:37
892F:推 metallolly : 公園大淹水~~救命啊 06/25 15:37
893F:→ appledick : 你各位在貪狗啊 06/25 15:37
894F:推 t298002 : 我金蛙 墳頭草比你們都高 我好冤呀~~~ 06/25 15:38
895F:推 lobster1688 : 鬼指從開盤到現在經過多次測試沒有追加醫意員,要小 06/25 15:38
896F:→ lobster1688 : 心 06/25 15:38
897F:噓 qwert1122 : 好恐怖…救命啊 06/25 15:38
898F:推 horun : 垃...圾...台達 (斷氣 06/25 15:38
899F:→ DonDonFans : 台股走自己的路 不跟日韓也不跟娜指! 06/25 15:38
900F:→ MoneyDay5566: TSM一直噴 鬼指一直崩 好恐怖 06/25 15:38
901F:推 Like5566Like: TSM+2.6% GG+0 06/25 15:38
902F:推 unwisdom : 外資能更點賣股幹麻殺,融資正二躺贏 06/25 15:38
903F:推 ccdrv : 弱到爆 加油 06/25 15:38
904F:推 j19871001 : 尖叫聲~~ 06/25 15:38
905F:推 house911 : 熟悉的鬼指又回來了 ?? 06/25 15:39
906F:→ Ensidia : GOOGL跌啥小 要倒了484 七崩賢一個比一個爛 06/25 15:39
907F:推 showhere : 因為我賣了啊:)等明天再說惹 06/25 15:39
908F:推 silentmobius: 老蘇空軍火種絕不能滅 否則台股危矣 06/25 15:39
909F:→ appledick : 川寶要出手了啦 資金早知道 等消息宣布而已 06/25 15:39
910F:推 fujioqq : 今天盤看起來就很180 06/25 15:39
911F:→ j19871001 : 金蛙那還真沒辦法 06/25 15:39
912F:→ tony15899 : 公園涼亭好擠 06/25 15:39
913F:推 twfrank159 : 凹單小兒,乖乖認輸好嗎 壓三小 06/25 15:39
914F:→ silentmobius: 老蘇:會員集結https://i.verb.tw/NBBVh9lV.gif 06/25 15:39
915F:推 sucla1202 : 今天師兄弟歸位 準備大怒神了嗎@@ 06/25 15:39
916F:→ Ensidia : 重倉七崩賢這波都看別人賺 MDFK 06/25 15:39
917F:推 tony81456200: 鬼指為什麼要跟著納指漲 他只會跟跌 06/25 15:39
918F:→ seavoo : 中共是要打過來了嗎,台股被蛋雕 06/25 15:40
919F:推 maxweel : 小兒想壓著台股就壓著,就不要轉買 06/25 15:40
920F:→ fujioqq : GG軟軟的 06/25 15:40
921F:噓 socialloser : 多蛙準備前往地獄列車 美股盤前這麼高就是來砸的 06/25 15:40
922F:推 trg21333333 : 只是漲不跟 沒說跌不跟喔 hehe 06/25 15:40
923F:推 unwisdom : 一堆傻空叫囂 穩了 06/25 15:40
924F:推 GingFreecss : 奇多到底都在跟誰說話 06/25 15:40
925F:推 lan3695120 : 小娜繼續噴鬼指繼續死魚 06/25 15:40
926F:推 pimba17 : 今天都跑掉了吧 06/25 15:41
927F:推 strong2205 : 晚點美股開崩 台股就一起崩 跟跌不跟漲 06/25 15:41
928F:→ socialloser : 晚上崩的時候鬼指應該-2000起跳 06/25 15:41
929F:→ hook99 : 爺爺跟你說,以前台股曾經到4萬6千點.... 06/25 15:41
930F:推 fujioqq :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06/25 15:42
931F:→ appledick : 美股盤前看那樣就是 開盤之後要開倒啊 06/25 15:42
932F:推 ryryblue : 擔心美光跳水 倒不如擔心損失的機會成本 06/25 15:42
933F:推 boj10131013 : 我身邊今天一堆人衝進去了 06/25 15:42
934F:推 GingFreecss : 我給各位忠告 就是奇多說的標的要看 06/25 15:42
935F:→ appledick : 484跟崩等下 納指有A就知道了 06/25 15:42
936F:推 a2080259 : 重壓gg的我... 06/25 15:42
937F:噓 jimmy8308 : 鬼指真的扯 06/25 15:42
938F:→ GingFreecss : 真的是少數有料仔 講話又幽默 完美組合 06/25 15:43
939F:→ fujioqq : 這一刻 圍著美光 讓我們靜靜地度過 06/25 15:43
940F:→ appledick : 失智跟單 以後就是全賠光 06/25 15:43
941F:→ GingFreecss : 美光果然沒讓大家失望 06/25 15:44
942F:→ ojh : 台股質押資金退潮 就要回歸合理價了 06/25 15:44
943F:推 WSLai : 台股強到外資怎麼賣,台股都不會崩 06/25 15:44
944F:噓 noreg0393933: 美股也會開高走低啊,等等夜盤一起下去 06/25 15:44
945F:→ GingFreecss : Super cycle 記憶體 / 被動元件 06/25 15:45
946F:推 goodevening : 2330拖累tsm台股收盤tsm就再漲了 06/25 15:45
947F:推 gbman : 美光真回平盤那夜盤要測低了!500招待XD 06/25 15:45
948F:→ GingFreecss : 國巨沒拆現在4400 06/25 15:46
949F:推 WSLai : 外資兩天賣2100億,台股才跌....,台股世界強無誤 06/25 15:46
950F:推 tigerzz3 : 蘇波塞扣還有一個ABF 今年台股就這三大族群輪漲 06/25 15:46
951F:推 fujioqq : 喪禮 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台燿遠 06/25 15:46
952F:推 lala8520 : 鬼指還在壓 小娜都拉上去了 06/25 15:46
953F:→ GingFreecss : 據我了解真的很多散戶進來融資正二 06/25 15:46
954F:→ GingFreecss : 他們都在撐盤 06/25 15:47
955F:推 coffee0420 : 暗夜盤VVVVVVV 06/25 15:47
956F:→ GingFreecss : 外資的股票真的被大媽買走了 06/25 15:47
957F:推 sexybox : gg尾盤發生什麼事 06/25 15:47
958F:推 STB1 : 連今天高點都過不去 06/25 15:48
959F:推 m180 : 撐盤小狗 06/25 15:48
960F:→ m180 : https://i.imgur.com/DVRzJDt.jpeg 06/25 15:48
961F:→ fujioqq : 若有遠有遠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踩爛的機捷 06/25 15:48
962F:推 asd78978978 : 記憶體開高走低吧 能跑要跑 06/25 15:49
963F:推 Cowyau : 美股昨天盤前也是猛如虎 開盤笑鼠人 06/25 15:49
964F:推 metallolly : 995 什麼時候可以賺到1000萬 06/25 15:49
965F:推 tomdavis : 更多好歌都在魔鏡歌詞網 06/25 15:49
966F:推 GingFreecss : 你賺很多齁 一直唱歌 06/25 15:49
967F:→ STB1 : 指數要先走一趟嗎 06/25 15:49
968F:推 maxman77 : https://i.verb.tw/6qvgsOD9.gif 06/25 15:49
969F:推 socialloser : 聰明人已經當先走一趟蛙了 06/25 15:50
970F:推 mopa : 大媽的錢不是無限多的,有一天吃不下就崩了 06/25 15:50
971F:推 metallolly : 聰明人現在已經在內湖游泳了 06/25 15:50
972F:推 showhere : 指數都這麼高了,我也是大減碼:) 06/25 15:51
973F:推 fujioqq : 還好 但是覺得好感桑 06/25 15:51
974F:推 unlimitedd : 昨天半夜測完60K240 就是要反轉上去突破 這邊做多 06/25 15:52
975F:→ unlimitedd : 還一堆肉 06/25 15:52
976F:推 lala8520 : 台股真的好弱 在想要不要當先走一趟蛙 06/25 15:52
977F:推 TroyeSivan : 暗美光已經2000 06/25 15:52
978F:→ vdrenike : 小納漲成這樣,夜盤死魚,有夠扯的 06/25 15:52
979F:噓 socialloser : 小兒一定有從暗近平拿到消息 賣爽沒 06/25 15:53
980F:→ vdrenike : 明天0050正二先轉988A好了 06/25 15:53
981F:→ Stellvia : 賣掉部分拿去吃頓好的 才不會被氣死 06/25 15:54
982F:推 fujioqq : 美暗已經漲到快翻倍了 06/25 15:54
983F:推 metallolly : 我是ㄅ是PTT同溫層太厚~QQ 06/25 15:54
984F:推 MVP2006 : 誰也抵擋不了外資要倒爛台股的決心 06/25 15:54
985F:→ hook99 : 大陸要圍台了嗎? 06/25 15:54
986F:→ metallolly : 賺10萬好像沒賺一樣感傷~WHY~WHY~ 06/25 15:55
987F:→ zagato : MU這個財報只差沒劫色了,但華西街那幫混蛋不好說 06/25 15:55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988F:→ lifeterry : 應該今天只有死貪狗 06/26 07:07
989F:推 largan6075 : 這波專殺正五貪狗 出師有名了吧 06/26 07:08
990F:推 silentmobius: 老蘇:會員別怕https://i.verb.tw/lkG33UV6.jpg 06/26 07:09
991F:→ appledick : https://i.mopix.cc/tiHabA.jpg 一 棒 打 死 06/26 07:09
992F:推 goodkilua : 台幣要32了沒~ 06/26 07:09
993F:噓 benen : 幹你娘德國輸,台股也輸,操你媽的有夠衰 06/26 07:10
994F:→ appledick : 再借錢嘛 再質押嘛 貪狗 06/26 07:10
995F:→ benen : 通通去烘乾!!!!!!!! 06/26 07:10
996F:→ checkmarx : 前幾天不是跌給你看 06/26 07:10
997F:推 fujioqq : 早 外面雨好大喔 誇張 06/26 07:11
998F:噓 CYL009 : 夜盤假的!!美股都沒怎樣夜盤假的!! 06/26 07:11
999F:推 id44kimo : 一堆空仔講話跟老師一樣大聲 06/26 07:11
1000F:推 ruln : 無聊盤 道瓊沒跌假摔而已 06/26 07:12
1001F:推 jvor0719 : https://i.mopix.cc/4FePwg.jpg 06/26 07:12
1002F:推 as111531 : 靠背又是只有G蛙受傷的一天嗎 06/26 07:12
1003F:→ as111531 : 不會今天要守月線了吧 06/26 07:13
1004F:推 goodkilua : 一堆公司都在發債,錢真好撈~ 06/26 07:13
1005F:→ davie11333 : 空軍日 尊重 06/26 07:14
1006F:→ m719084 : 小娜翻紅啦~~ 06/26 07:14
1007F:推 silentmobius: 會員:老蘇還錢https://i.verb.tw/04GFMbrr.gif 06/26 07:14
1008F:推 Yan239 : 正2貪狗殺不乾淨的,但能殺就殺 06/26 07:14
1009F:推 s7133jeremy : 卡哇救全村 06/26 07:14
1010F:推 welcome : 韓股開盤大爆噴救世界,台股開盤再噴出 06/26 07:15
1011F:推 schrei : 小納噴什麼啊咦 06/26 07:16
1012F:推 flyroy : 爆崩等等又要拼手速了,慘 06/26 07:17
1013F:推 lan3695120 : 小娜標普月線下彎 刺激 06/26 07:17
1014F:推 baseken : 多蛙集合公園決戰 06/26 07:17
1015F:噓 arthur52 : 台股要看GG,今天外資殺爆GG 06/26 07:18
1016F:推 dosiris : https://i.imgur.com/MZc3Au0.jpeg 排水孔倒灌了 06/26 07:19
1017F:推 zxcv820421 : 貪狗多蛙還沒殺完嗎 06/26 07:19
1018F:推 silentmobius: 會員:老蘇騙人https://i.verb.tw/BhP6G8aC.jpg 06/26 07:20
1019F:推 vltw5v : 小那怎麼突然噴了 06/26 07:20
1020F:推 lsgsl : 公園都淹水沒得待了QQ 06/26 07:21
1021F:推 George1118 : 根本不慌 再跌再補正二 06/26 07:21
1022F:推 cool189 : 99TSM 99GG 淋雨上班還要賠鼠 太哭了吧 06/26 07:21
1023F:推 htc10 : https://i.imgur.com/dAoPCZp.jpeg 06/26 07:21
1024F:推 goodkilua : 哭啊,我家停電惹~ 06/26 07:22
1025F:推 Riyar : 小納超強 穩了 06/26 07:22
1026F:→ zzzzzlss : 公園好冷 沒游泳的賴翔德 995 06/26 07:23
1027F:推 busweetstar : 小娜噴了,夜盤跌、日盤開啦,賺錢好easy 06/26 07:23
1028F:推 dosiris : https://i.meee.com.tw/jzuhabz.png 昨天最該買的 06/26 07:23
1029F:→ dosiris : 不是股票 06/26 07:23
1030F:推 silentmobius: 會員:老蘇還錢https://i.verb.tw/04GFMbrr.gif 06/26 07:24
1031F:→ OkiyaSubaru : 費半破月線站回+跳空開高往下測月線又拉回5日 06/26 07:24
1032F:→ appledick : 穩了 開高走低 連環套貪狗 06/26 07:24
1033F:推 imsk : 根本不會跌 06/26 07:24
1034F:→ OkiyaSubaru : 費半這2天連環拳 這樣大家知道鬼指要怎麼走了吧? 06/26 07:25
1035F:推 sam20135 : 小納突然噴了 06/26 07:25
1036F:推 losehope : 早安!https://i.mopix.cc/Fi8ctQ.jpg 06/26 07:25
1037F:推 joe2 : https://i.imgur.com/bgAlgIg.jpeg 06/26 07:26
1038F:噓 noreg0393933: 傻多不是很愛特價? 06/26 07:26
1039F:→ idernest : https://i.imgur.com/7RepqAO.jpeg 06/26 07:26
1040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Z92htRG.png 06/26 07:27
1041F:推 richardc277 : 空在這裡應該不會輸了 06/26 07:28
1042F:→ yuyulin9168 : 怎 麼 醒 來 四 萬 六 肛 底 又 被 捅 破! 06/26 07:28
1043F:推 faloca : 這下怎麼辦 要多還是空 06/26 07:28
1044F:推 chuchuyy : 乾 這個雨這個盤,怎麼上班R 06/26 07:28
1045F:推 kzeru : 小娜怎麼一根 06/26 07:29
1046F:推 silentmobius: 會員:老蘇大騙子https://i.verb.tw/e6h5Q3Tc.gif 06/26 07:29
1047F:推 Heyer : 南部人在家炒股 今天穩了 06/26 07:29
1048F:→ jokem : 暗ptt漲停了 06/26 07:29
1049F:推 gtaped05550 : 小娜噴射 跟台股沒關係 06/26 07:30
1050F:→ gtaped05550 : 我臉上已經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 06/26 07:30
1051F:→ ILoveOppai : https://i.verb.tw/TGnhaMx6.gif 06/26 07:31
1052F:推 billy791122 : 小那沒+500的話今天大概都是收黑了 06/26 07:31
1053F:推 GingFreecss : GG fucking EZ 06/26 07:32
1054F:推 kashy : 不跌之後怎麼漲鴨 06/26 07:32
1055F:推 sussj : 台股今天絕地大反攻 06/26 07:34
1056F:推 lan3695120 : 是不是利多利空都出盡了 06/26 07:34
1057F:推 largan6075 : 小那有踩季線耶 台股不用跟嗎 06/26 07:34
1058F:→ vltw5v : 台指已經跟小那脫鉤了 之前噴自己的 現在要還回去變 06/26 07:34
1059F:推 jceefailurer: 嘉偉老師大獲全勝 06/26 07:34
1060F:→ vltw5v : 崩自己的了 06/26 07:34
1061F:推 tengobo : 歐印 06/26 07:35
1062F:→ gtaped05550 : 補崩了嗎 06/26 07:35
1063F:推 lan3695120 : 美元102日幣162台幣32哪一個會先 06/26 07:35
1064F:→ gtaped05550 : 踩季線我就要歐印多 06/26 07:35
1065F:→ yuyulin9168 : 雨 下 好 大 好 煩 喔 ! 06/26 07:36
1066F:推 fajita : 阿婆因記憶體貴調產品售價,馬上吃壽司 06/26 07:37
1067F:→ zzzzzlss : 公園好冷 沒游泳的賴翔德 995 06/26 07:37
1068F:推 yu1155 : 台北雨這麼大沒放假!!天地良心喔! 06/26 07:38
1069F:推 lion198 : 買iphone全家桶會差那一萬塊,漲停就多買幾隻 06/26 07:38
1070F:→ davie11333 : 完蛋惹 蒸的丸子 06/26 07:38
1071F:推 lan3695120 : 巨頭龐大的資本資出會不會最後只換來微薄的訂閱費 06/26 07:38
1072F:→ lesnaree2 : 跟ccw說的一樣 記憶體這種做法不會長久 06/26 07:39
1073F:推 gogoking : 台南高雄屏東人在家當沖爽賺>台北社畜一日薪資 06/26 07:40
1074F:推 jerry921 : 這盤只能靠貪狗貸款救了 06/26 07:40
1075F:噓 sosoway : 媽媽 06/26 07:40
1076F:推 Avril1975 : 今天台北沒放假啊?南部人今天放假要炒股惹 06/26 07:41
1077F:→ youtoo : 要冒著大雨去上班了,版友大家注意安全,平平安安 06/26 07:41
1078F:噓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muBsSOG.jpeg 06/26 07:41
1079F:→ youtoo : 賺大錢 06/26 07:41
1080F:推 dosiris : https://tinyurl.com/24x6twy3 好恐怖 06/26 07:42
1081F:推 ab159852 : 今天就應該放假躲崩 救命 06/26 07:42
1082F:推 pttstock : https://i.mopix.cc/vj6nve.jpg 06/26 07:42
1083F:推 HiuAnOP : 米鴿不在 大部隊軍心渙散 06/26 07:43
1084F:推 bbeck : 早安 市場終雨發現 就蒜沒有鬼故4 還4有華西街啊啊 06/26 07:43
1085F:→ MediaPlayer : GG是什麼很爛的東西嗎,一直賣一直賣 06/26 07:43
1086F:推 zergtide : 貪狗麻煩 質押 貸款 今天嘎飛小兒 06/26 07:43
1087F:噓 faye52520 : 在家炒股好安心 06/26 07:43
1088F:推 notea : 空軍日 06/26 07:43
1089F:推 Riyar : 月線貸款多 等5萬 沒人不會吧 06/26 07:44
1090F:推 lucky466 : 台中竟然下大雨 06/26 07:44
1091F:推 aimgel : 臥槽 大爆噴 06/26 07:44
1092F:→ faye52520 : 開高空 還有人做錯? 06/26 07:44
1093F:→ notea : 挖賽 閃迪收盤居然21% 06/26 07:45
1094F:推 sonyvaio : 台股之前裝逼別人漲也漲的別人跌也漲出來混的總是要 06/26 07:45
1095F:推 as111531 : gg 2375支撐點 06/26 07:45
1096F:→ sonyvaio : 還的 06/26 07:45
1097F:推 Riyar : 下雨天 公園很冷耶 撐住呀 06/26 07:46
1098F:推 Mayee : 怎麼又開始跌了!!!! 06/26 07:46
1099F:推 fajita : 歐噴醬延遲上市是好事,希望人類學也延一延 06/26 07:46
1100F:→ zzzzzlss : 公園好冷 沒游泳的賴翔德 995 06/26 07:46
1101F:推 sunbox : 拜託直接灌破季線給我一個痛快 06/26 07:46
1102F:推 SimleToMe : 北部社畜真可憐 06/26 07:46
1103F:推 dudualen : Ya盤甲的 06/26 07:46
1104F:→ as111531 : gg到下個月法說會前應該會很痛苦 06/26 07:46
1105F:推 ab159852 : 週一看五萬週五看季線 嗚嗚 06/26 07:47
1106F:→ OkiyaSubaru : 最狗的還是小日本~一起噴大根 現在連大根都沒跌到 06/26 07:47
1107F:噓 abcnelson654: 真的崩盤了 06/26 07:47
1108F:推 fajita : 老馬破爛火箭上市割韭菜已經壞了市場觀感 06/26 07:47
1109F:→ magicshow5 : 借來的總是要還 06/26 07:48
1110F:推 dogayo : AAA 06/26 07:48
1111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H510CaA.jpeg 06/26 07:48
1112F:推 IUOIUOIUO : 崩了 06/26 07:48
1113F:推 dosiris : 大家都下好賣單了嗎 有序退場 06/26 07:48
1114F:推 ggy3218 : 記憶體is over 06/26 07:49
1115F:→ vltw5v : 小那剛拉那根在騙? 06/26 07:49
1116F:推 Mayee : 是因為歐噴醬的關係嗎? 06/26 07:49
1117F:推 livewater : 只能靠有錢南部人在家炒股救台股了 06/26 07:49
1118F:→ vltw5v : 南部人加油點 把成交量衝高 06/26 07:49
1119F:推 Orenjifurai : 外豬有種把正2殺下市,不然貪狗是不會退的! 06/26 07:50
1120F:推 schrei : 韓國要開盤了下去了吧 06/26 07:50
1121F:噓 Heyer : 小娜大跳水 救命 06/26 07:51
1122F:推 bbeck : 花嬉接:尼不賣 怎摸會漲!!!!! 06/26 07:51
1123F:噓 cir78918 : 媽媽淹水了!!! 06/26 07:51
1124F:推 hidework : 完了 這波賠錢了 06/26 07:52
1125F:推 qwert1122 : 嘉偉老師是這波最大贏家 06/26 07:52
1126F:→ qwert1122 : https://i.mopix.cc/l2z07S.jpg 06/26 07:52
1127F:噓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6hvFG5o.gif 06/26 07:53
1128F:推 htjnt : https://i.mopix.cc/ba3jfq.jpg 06/26 07:53
1129F:→ cafein : 南部馬路上漂流好多山豬 06/26 07:53
1130F:推 berryc : 剛那根是在幹嘛 06/26 07:53
1131F:推 lan3695120 : 小娜拉起來自殺.. 06/26 07:53
1132F:推 bear31223 : 要崩就乾脆一點 這樣怎麼撿便宜 06/26 07:54
1133F:推 faye52520 : 媽媽潮水來了 06/26 07:55
1134F:→ dakkon : 正二就跟大盤漲跌的是要怎麼殺下市,把0050殺下市? 06/26 07:55
1135F:推 shizukun0103: 下大雨 公園好難待… 06/26 07:55
1136F:推 lan3695120 : 昨天台股死魚大媽全綁手了貪狗真的山頂洗碗(? 06/26 07:55
1137F:推 raom : 小兒端午虧爆腦羞到現在 06/26 07:55
1138F:推 Yan239 : 當然是緩跌,跌到貪狗跳樓,先破季線再破年線 06/26 07:56
1139F:→ Dirgo : 為什麼大家都噴了台股卻跌成狗?? 06/26 07:56
1140F:→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88bd9s2.jpeg 06/26 07:56
1141F:推 sonyvaio : 之前一堆嗆其他國家跟其他股市的都不見了真清爽 06/26 07:56
1142F:→ TSMininder : 聰明的人已經注意到了 有黑手在控盤 06/26 07:56
1143F:推 sunbox : 十年對稱跌幅 這只是剛開始 06/26 07:57
1144F:推 losehope : https://i.mopix.cc/o95Lew.jpg 06/26 07:57
1145F:推 dosiris : 緩跌賺現貨 急跌賺空單 豪吐露斯 06/26 07:57
1146F:→ TSMininder : 黑手是怕傻多太樂觀 一反彈就衝進去 準備拉個大的 06/26 07:57
1147F:推 omanorboyo : 日韓要漲還是跌 06/26 07:57
1148F:噓 checkmarx : 紅了 夜盤真假? 06/26 07:58
1149F:推 qwert1122 : https://i.mopix.cc/VuFxt2.jpg 06/26 07:58
1150F:推 maxman77 : 卡蛙扛了風險 卡酸扛了什麼? 06/26 07:59
1151F:→ maxman77 : https://i.verb.tw/N4oiELEe.jpg 06/26 07:59
1152F:推 xhs : 外資今天又要拉一坨大的 06/26 07:59
1153F:推 losehope : https://i.mopix.cc/XELNUV.jpg 06/26 07:59
1154F:→ appledick : 納指也在逃命波 06/26 07:59
1155F:推 myloso : https://i.verb.tw/seCmOYdY.jpg 06/26 07:59
1156F:推 sussj : 日經是在? 06/26 07:59
1157F:推 Like5566Like: 還有人看日韓做台股的嗎 06/26 08:00
1158F:推 schrei : https://i.verb.tw/gdOpphz7.jpg 06/26 08:00
1159F:→ bnn : 豪雨泡水 汽機車股今天噴噴 06/26 08:00
1160F:推 s555666 : 日經開盤就大崩 06/26 08:00
1161F:噓 abcnelson654: 快跑呀 06/26 08:00
1162F:噓 linlinme5208: https://i.imgur.com/3CSBkzW.jpeg 06/26 08:00
1163F:推 sunbox : 早安大爆崩 06/26 08:00
1164F:→ bojan0701 : 新竹大暴雨 今天要去辦離職手續 無法請假XD 06/26 08:00
1165F:推 zxcv820421 : 不會真的有傻狗昨天進場吧 哈哈哈 06/26 08:00
1166F:推 littledoges : 準備再崩千點 06/26 08:01
1167F:→ sunbox : 山頂貪狗 一波帶走 06/26 08:01
1168F:→ bojan0701 : 台北不放假躲崩嗎? 06/26 08:01
1169F:推 sonyvaio : 美股還醫療製藥的防禦類股台灣有什麼?金融股? 06/26 08:01
1170F:→ fallinlove15: 華爾街開始鼓勵大家買垃圾了 等這段亂完吧 06/26 08:01
1171F:推 Yan239 : 前幾天很多正2貪狗啊,希望他們能像自己說的,不賣 06/26 08:02
1172F:推 yoshiki78529: https://i.imgur.com/6IFSITW.jpeg 06/26 08:02
1173F:→ omanorboyo : 韓股-1% 日股-2% 台股? 06/26 08:02
1174F:→ icecubes : 開崩 06/26 08:02
1175F:推 lan3695120 : 今天大概只有殖利率超過10%的會不動如山了 06/26 08:02
1176F:推 richardc277 : 我怎麼覺得今天日韓崩 台股噴 黑手故意讓大家神經 06/26 08:02
1177F:→ chongwen : 台股也有生技可以買啊,6446啊, 06/26 08:02
1178F:→ richardc277 : 錯亂 06/26 08:02
1179F:噓 damn1120 : 人踩人囉 06/26 08:03
1180F:推 losehope : https://i.mopix.cc/LvUTrk.jpg 06/26 08:03
1181F:推 JingPingKing: 平安喜樂 06/26 08:03
1182F:推 Inland : 台股今天-5%? 06/26 08:03
1183F:推 gtaped05550 : 台股沒救了 06/26 08:03
1184F:→ neilisme : 台股漲幅人家一半 跌幅人家的一倍 06/26 08:03
1185F:推 xxxu : a~ 06/26 08:03
1186F:推 yamato75310 : 不要怕,我們有第四法人 06/26 08:03
1187F:推 eeeee118 : 今天看有什麼股 會類似週三那樣 開低走高竄出 06/26 08:03
1188F:→ TSMininder : 這次要跌到哪 大家要有跌的共識 這樣心裡就過得去了 06/26 08:03
1189F:推 richardc277 : 大盤一天跌1% 100天後就歸零囉 06/26 08:04
1190F:推 hankwanghow : 可悲gg啊 06/26 08:04
1191F:推 Orenjifurai : 完了 世界級大爆崩 06/26 08:04
1192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SwfhCJN.jpeg 06/26 08:04
1193F:→ TSMininder : 今天拉個大坨的 連三天讓槓蛙吃壽司郎 06/26 08:04
1194F:推 touchbird : 被騙了 救命 媽媽 06/26 08:04
1195F:→ TSMininder : 吃完三天後 下禮拜續吃 06/26 08:04
1196F:推 largan6075 : 狂風暴雨壽司吧 06/26 08:04
1197F:推 phoenixcx : 安全帶繫好囉 06/26 08:05
1198F:噓 zaqqaz : 大家團結一條心~買到小兒認錯辣 ^^ 06/26 08:05
1199F:推 ethan0419 : 多蛙之前不是很秋? 06/26 08:05
1200F:推 Yan239 : 這波殺到七月,不要不信 06/26 08:05
1201F:推 silentmobius: 會員:老蘇還錢https://i.verb.tw/04GFMbrr.gif 06/26 08:05
1202F:推 a129517496 : 日韓崩 06/26 08:05
1203F:推 dynamo : 貪狗,不怕 06/26 08:05
1204F:→ tinybunny : 打電話就有錢惹蛋泥要上班才能打電話鴨快去上班辣 06/26 08:05
1205F:推 joy2105feh : 台股這波要殺到4萬 不要不信 06/26 08:06
1206F:推 cps80655 : 大媽等等開盤就要發力 06/26 08:06
1207F:噓 fookafook : 大~~~~爆~~~~崩~~~~~~~~崩~~~~崩~~~~爽~~~~~~~!!!!! 06/26 08:06
1208F:推 Mayee : SHIT!!!,韓國也崩了!!!! 06/26 08:06
1209F:推 sonyvaio : 五沒窮但六絕了 06/26 08:06
1210F:推 siwui : 空蛙每天都在想崩?一兩趴就叫崩? 06/26 08:06
1211F:→ icecubes : 日本不是超多利空 一直嘎才鬼吧 06/26 08:06
1212F:推 chin78909 : 今天GG2000以下入場 06/26 08:06
1213F:→ omanorboyo : 韓股-2% 日股-1.5% 台股不會跌最多吧 06/26 08:06
1214F:→ OkiyaSubaru : 當大家都期待大行情~做手就偏偏再給你收一天十字 06/26 08:06
1215F:→ hidecxa : 快逃 06/26 08:06
1216F:→ joy2105feh : 日韓崩 台股只會更慘 06/26 08:06
1217F:→ Yan239 : 反正都會漲回來,貪狗別看了 06/26 08:06
1218F:推 sunbox : 早安大爆崩 06/26 08:06
1219F:→ Mayee : 經理!!!我今天不放假了,我想上班!!! 06/26 08:06
1220F:推 lovebabyqqq : 泡沫終究破裂 06/26 08:07
1221F:→ siwui : 台股世界無敵強,等等開低一下就收高~空蛙保重... 06/26 08:07
1222F:→ jokem : 又要抄底囉 哈 06/26 08:07
1223F:推 gtaped05550 : 台股一定是最慘的 06/26 08:07
1224F:推 w22519352 : 又有甜甜價加碼了 06/26 08:07
1225F:噓 surferblue : 之前有人吹台股世界強? 06/26 08:07
1226F:噓 yousking : 漲沒份!崩有你!正五神教壽司吧!!!! 06/26 08:07
1227F:噓 littledoges : 今天要殺破月線 06/26 08:07
1228F:→ OkiyaSubaru : 日股昨天4% 今天就算-2% 還比台股猛哩 06/26 08:07
1229F:推 losehope : https://i.mopix.cc/n8HSL5.jpg 06/26 08:07
1230F:推 apilove : https://i.mopix.cc/PuoiQD.jpg 06/26 08:08
1231F:推 house911 : 不要小看亞洲的那史達克 ? 06/26 08:08
1232F:→ OkiyaSubaru : 本月這波最猛就日本 美光噴那根吃好吃滿 跌當沒事 06/26 08:08
1233F:推 jhz5410 : -1000 06/26 08:08
1234F:→ LDPC : 哈哈 又崩了 又崩了 嗚嗚 又不能回家結婚了 06/26 08:08
1235F:推 ariz283 : 怕什麼啦 跌就是要撿鑽石 基本面有變嗎 06/26 08:08
1236F:推 simba1222 : 日韓2% 台股要幾% 06/26 08:08
1237F:→ LDPC : 說好的戰爭結束 可以回老家結婚啊啊 06/26 08:08
1238F:推 eeeee118 : 週三開盤 逢低抄底群創力積電的爽翻 今天會再一次? 06/26 08:09
1239F:推 largan6075 : AI的麵都被記憶體廠商端走了... 06/26 08:09
1240F:推 Hbodo : 台股準備救世界 跌台積中小吃飽 06/26 08:09
1241F:噓 damn1120 : 雨這麼大 大媽不會出門買菜了 大家保重 06/26 08:09
1242F:推 strong2205 : 今天日韓跌 台股會跟唷~ 06/26 08:09
1243F:→ eeeee118 : 今天包子如果開低 反手賭多單看看 06/26 08:09
1244F:推 dynamo : 我等2000以下GG 06/26 08:09
1245F:推 zergtide : 台股今天跌5% 空蛙真的能這麼幸福嗎 06/26 08:09
1246F:→ ariz283 : 被記憶體端走 過一陣子也會回來啊 06/26 08:09
1247F:推 sunbox : LDPC大晚上好 Trader Joe有推薦什麼好吃的嗎 06/26 08:09
1248F:推 holyseraph : 台南高雄屏東今天放假,北市沒放假股市才有開 06/26 08:10
1249F:推 Heyer : 台股完蛋了 日韓血崩 看南部人撐盤 06/26 08:10
1250F:推 silentmobius: 老蘇:不可能的https://i.verb.tw/e6h5Q3Tc.gif 06/26 08:10
1251F:推 mike760616 : 推巧克力卷 06/26 08:10
1252F:→ GG94783 : 別怕哲哲說今天一定漲 06/26 08:10
1253F:→ furbyyeh : 公園好冷 06/26 08:10
1254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9suMhOx.jpeg 06/26 08:10
1255F:推 richardc277 : 空蛙:這波跌完,我就要回家鄉結婚了 06/26 08:10
1256F:→ LDPC : @@trader joe....我都買他們的調酒椰 你來米國了? 06/26 08:10
1257F:→ GG94783 : http://i.imgur.com/EBVTOug.jpg 06/26 08:10
1258F:→ andy818102 : 老蘇今天要大聲了嗎 06/26 08:10
1259F:推 Jimmy030489 : 日韓小跌1.5% 沒殺意 06/26 08:10
1260F:推 wheat1130 : https://i.meee.com.tw/CQ35gzt.gif 06/26 08:10
1261F:噓 fookafook : 這不就崩爛了???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 06/26 08:11
1262F:推 v58264579 : 南部人賣地換錢挺台股 06/26 08:11
1263F:推 n196t : 好多空蛙叫叫 06/26 08:11
1264F:→ ariz283 : 只要沒有質押都不用怕好嗎 06/26 08:11
1265F:推 yousking : 公園都淹水了!還給不給多蛙活路啊啊啊啊啊啊 06/26 08:11
1266F:推 gtaped05550 : 群創期貨很常殺低 06/26 08:11
1267F:→ gtaped05550 : 而且是開盤就開殺 06/26 08:11
1268F:推 schrei : 日本昨天4.69有本錢今天A啊 台股昨天0.46? 06/26 08:11
1269F:推 newstar13579: 這禮拜空蛙集體看廣告復活了 06/26 08:11
1270F:推 siwui : 空哇不要在做垂死的掙扎~難道要被尬到10萬點才醒嗎 06/26 08:11
1271F:推 faloca : 根本離6月初低點還遠得很 講那麼多幹嘛 06/26 08:12
1272F:推 sunbox : 梅沙溢 哆沙婰 06/26 08:12
1273F:推 ejonlj : 你他媽 2%叫血崩哦 06/26 08:12
1274F:推 pnpncat : 今天暴雨大媽不出門買菜在家炒股 必漲 06/26 08:12
1275F:噓 w22519352 : 只買現股從來沒怕過 06/26 08:12
1276F:推 sexybox : 你會懷念4字頭的牙科 06/26 08:13
1277F:推 fajita : 如果歐噴醬跟人類學都延遲上市,小鵝殺意或許會減弱 06/26 08:13
1278F:推 jason081555 : 質押正2在山頂的 腫摸辦 06/26 08:13
1279F:推 ab159852 : 暴雨淹多蛙 06/26 08:13
1280F:→ david8339 : 昨天日韓大漲台股小漲 今天日韓小跌台股大跌 多蛙壽 06/26 08:13
1281F:推 andreasfrank: 今天肯定開低走高啊 06/26 08:13
1282F:→ david8339 : 司 06/26 08:13
1283F:→ fajita : 感謝老馬龐氏騙局火箭打爛市場行情 06/26 08:14
1284F:推 yu1155 : 雨這麼大!!晚安為什麼不放假阿啊啊!!! 06/26 08:14
1285F:推 ggyy9854 : 早上好啊大爆崩 06/26 08:14
1286F:推 smallca : 就怕跌太少 06/26 08:14
1287F:推 richardc277 : 一天跌5%一個月後台股歸零 06/26 08:14
1288F:推 silentmobius: 會員:老蘇還錢https://i.verb.tw/04GFMbrr.gif 06/26 08:14
1289F:噓 checkmarx : 怎不喊夜盤假的? 06/26 08:15
1290F:推 lan3695120 : 三星電機噴今天被動繼續? 06/26 08:15
1291F:→ LDPC : @@ 趁這熱度 賭老馬信徒的我 被套牢了...spcx 06/26 08:15
1292F:推 faye52520 : 空蛙還在玩水。可憐哪 06/26 08:15
1293F:→ richardc277 : 夜盤真的啊…. 06/26 08:15
1294F:推 Alaisan : 我今天可以買正2了嗎?空手等 06/26 08:15
1295F:推 Romy0521 : 南部股民:咕嚕咕嚕 06/26 08:15
1296F:推 goshnash : 閃迪太扯了啦 06/26 08:15
1297F:→ omanorboyo : 日韓都-2%多 06/26 08:15
1298F:推 Gipmydanger : 去年11月市值7000萬卡了兩個月,一月開始暴衝,3月 06/26 08:15
1299F:推 kducky : 韭命啊 媽媽 06/26 08:15
1300F:→ Gipmydanger : 回檔卡9000萬,現在卡在1.5億 06/26 08:16
1301F:噓 abcqq2323 : 日韓爆崩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6 08:16
1302F:推 Inland : 台股開盤-2% 要先跌-1000點吧 06/26 08:16
1303F:推 yoshiki78529: 夜盤 真的 06/26 08:16
1304F:→ coolrock : 長榮郵輪被伊朗炸了 06/26 08:16
1305F:→ zaqwsxjason : 早安大暴崩 06/26 08:16
1306F:推 TSMininder : 今天大家要有共識 老天爺都開示了 讓槓蛙哭哭找媽媽 06/26 08:16
1307F:→ davie11333 : 99多蛙995 06/26 08:16
1308F:推 xxx5566 : 大爆炸喔! 06/26 08:16
1309F:推 HiuAnOP : 米鴿救我 06/26 08:16
1310F:推 STi2011 : 特價預備中 06/26 08:17
1311F:推 simba1222 : 日韓有扣打跌 06/26 08:17
1312F:推 tinybunny : SPCX被套惹嗎?換SPCX2倍可以套得更深鴨 06/26 08:17
1313F:推 ggyy9854 : 今天股市跟天氣一樣大暴雨啦 06/26 08:17
1314F:推 yu1155 : 今天再跌我再撿再跌我在撿!! 06/26 08:17
1315F:推 zxcv820421 : 好喜歡看高點多蛙嘴硬 06/26 08:17
1316F:→ omanorboyo : 台股不會漲最少跌最多吧 06/26 08:17
1317F:噓 goshnash : 台股跟跌不跟漲 06/26 08:17
1318F:推 s555666 : 日韓狂跌 06/26 08:17
1319F:→ HiuAnOP : 沒有人跟我說0050會跌啊啊啊啊啊! 06/26 08:17
1320F:→ tinybunny : 直達地心頭等倉 06/26 08:17
1321F:→ icecubes : 韓國現在沒有跌8%都是小跌 06/26 08:17
1322F:推 kychen : 外資繼續賣沒關係 我們多蛙滿手現金等著接 06/26 08:17
1323F:推 bikezxc19 : 嗨大 救命! 06/26 08:18
1324F:推 showhere : 我認為特價是沒錯,但應該下週一再撿 06/26 08:18
1325F:→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Nhkws1U.png 06/26 08:18
1326F:推 schrei : 日本昨天4%跌個2%回檔怎麼了嗎?台股昨天__跌個2% 06/26 08:18
1327F:推 cps80655 : 糖漿? 該提前開會了吧 06/26 08:18
1328F:→ showhere : 因為KD還是往下的 06/26 08:18
1329F:→ schrei : … 06/26 08:18
1330F:推 cookeeshop : 日本1:0 是不是該拉一根慶祝 06/26 08:18
1331F:推 fajita : 小鵝殺雞,正五貪狗壽司。不怕死的就去搶,沒人攔 06/26 08:18
1332F:推 HiuAnOP : bike大 我要被一波帶走了q_q 06/26 08:19
1333F:推 silentmobius: 老蘇:會員別怕https://i.verb.tw/lkG33UV6.jpg 06/26 08:19
1334F:→ furbyyeh : 丸子 06/26 08:19
1335F:推 apilove : https://i.mopix.cc/KLkbjI.jpg 06/26 08:19
1336F:噓 faye52520 : 媽媽沒有大黑k是不進場的 06/26 08:19
1337F:→ tinybunny : 神人就是越卡越貴 韭菜只會卡在地心裡T.T 06/26 08:19
1338F:噓 photoless : 蘋果開了通膨的第一槍 FED必須大幅度升息了 06/26 08:19
1339F:推 exetogh :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06/26 08:19
1340F:推 tttt0204 : 這邊特價慢慢買了喔0.0不要之後再空手悲憤了 06/26 08:19
1341F:推 qwaszx012 : 費半不是漲嗎??? 06/26 08:19
1342F:→ HiuAnOP : 糖漿不開會再幹嘛?當薪水小偷嗎? 06/26 08:19
1343F:推 Like5566Like: 屌噴蛙還好嗎 06/26 08:19
1344F:噓 fookafook : 記住那些四萬多還叫你無腦做多的ID 可以通通黑單了 06/26 08:19
1345F:→ showhere : 不是看費半,是看台積電ADR 06/26 08:19
1346F:推 smallca : 今天還不如休市躲崩 06/26 08:20
1347F:推 qoo10067 : 開船上班啦 06/26 08:20
1348F:→ photoless : 一台筆電一夜間漲了40% 信仰買起來 06/26 08:20
1349F:噓 calqlus : https://i.verb.tw/dKUkztXD.jpg 06/26 08:20
1350F:→ faye52520 : 升斑馬吧。讓空蛙準備壽司 06/26 08:20
1351F:推 bikezxc19 : 這次蒸的丸子 06/26 08:20
1352F:推 schrei : Tsm那天+6% 台股什麼死樣子還看tsm 06/26 08:20
1353F:→ tinybunny : 随便泥黑辣大盤這波回測8787都有可能 06/26 08:20
1354F:→ silentmobius: 老蘇:會員集合https://i.verb.tw/NBBVh9lV.gif 06/26 08:20
1355F:噓 littledoges : 殺破月線預備 06/26 08:20
1356F:推 cps80655 : 媽媽揪命,今天台北怎麼沒放假辣!!! 06/26 08:20
1357F:→ HiuAnOP : 祥德在幹嘛 為什麼不讓台北放假?是在搞嗎? 06/26 08:20
1358F:→ Ilou : 確定泡沫 資金根本回收不了 06/26 08:20
1359F:→ schrei : 蔣萬安根本不讓人躲崩 嗚嗚嗚嗚還我錢來 06/26 08:21
1360F:→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Lbk2YP9.jpeg下去季線哈 06/26 08:21
1361F:推 bluepokil : 看來大家共識看空,那等等就是開低走高 06/26 08:21
1362F:→ omanorboyo : 日韓-2.5% 06/26 08:21
1363F:推 chin78909 : 好在昨天停損賣出 不然今天賠更多 06/26 08:22
1364F:→ omanorboyo : 台股可以-0.5%就好嗎 06/26 08:22
1365F:噓 checkmarx : 抄底蛙呢 06/26 08:22
1366F:噓 cir78918 : 救救正二貪狗!!! 06/26 08:22
1367F:噓 faye52520 : 週五空軍日。根本送分題 06/26 08:22
1368F:推 ryooo : 今日戲碼:南部大媽嘎外資 06/26 08:22
1369F:噓 sssallen : 貪狗必須清一波才會止 06/26 08:23
1370F:推 paladin90974: 一直在往下探底 抄底蛙沒錢了 06/26 08:23
1371F:→ GG94783 : 別怕哲哲帶會員拯救台股 06/26 08:23
1372F:→ icecubes : 台股沒什麼防禦股可以躲 06/26 08:23
1373F:推 adolph666 : 崩盤啦 06/26 08:23
1374F:→ schrei : 為什麼要割肉 繼續凹刪app不能嗎 哭哭 06/26 08:23
1375F:噓 tony81456200: 台股繼續崩崩崩 06/26 08:23
1376F:推 cps80655 : 雨這麼大,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了,還不放假!! 06/26 08:23
1377F:推 antiPUMA : 慘啦 啾咪呀 媽媽~ 06/26 08:23
1378F:推 simba1222 : openai 縮了嗎 延到明年上市 06/26 08:23
1379F:噓 Tim8554321 : 坐穩了 不跟漲但必跟跌 06/26 08:23
1380F:推 a77942002 : 空單都偷偷逃了 等我大媽掃地在沙發底下撿到錢 06/26 08:23
1381F:→ GG94783 : 南部大媽今天沒辦法護盤 去清積水了 06/26 08:23
1382F:噓 KRV5566 : 日韓才跌這樣喔 台股等著跌5% 06/26 08:23
1383F:推 zxcv820421 : 昨天叫人進去買的根本算詐騙集團了 06/26 08:23
1384F:推 joy2105feh : 繃繃爽囉 06/26 08:23
1385F:推 zasx159632 : 2412不是永遠都是最堅強的後盾嗎 06/26 08:23
1386F:噓 calqlus : 只剩魔法少女圓神可以解決這個絕望的鬼指了。 06/26 08:23
1387F:推 richardc277 : 台股這波直接回8523 06/26 08:24
1388F:→ davie11333 : 完蛋惹 06/26 08:24
1389F:推 faye52520 : 都有套到吧。 06/26 08:24
1390F:→ checkmarx : 為啥看空 不是喊日韓無關 喊費半 06/26 08:24
1391F:推 shizukun0103: 老蘇:十年線對稱跌幅 這只是剛開始 06/26 08:24
1392F:推 TSMininder : 別再看日韓了 台股領跌羊 頂多跌2% 沒什好擔心 06/26 08:24
1393F:推 butt1106 : 媽的 高麗菜一斤55 搶錢哦 06/26 08:24
1394F:→ richardc277 : 台股現在是日韓正3。所以今天應該跌5%以上 06/26 08:24
1395F:推 house911 : 台股世界一 讓人看看 亞洲那史達克的厲害 ? 06/26 08:24
1396F:推 Yan239 : 貪狗還能說話嗎?正2繼續買啊 06/26 08:24
1397F:推 Inland : 日韓要-3%了 台股-1500起跳? 06/26 08:25
1398F:推 silentmobius: 老蘇:多蛙壽司https://i.verb.tw/RkgP7t6h.jpg 06/26 08:25
1399F:推 lovebabyqqq : AI會導致消費降級經濟大衰退 06/26 08:25
1400F:→ coolrock : 日韓真爛,連跌都不會 06/26 08:25
1401F:→ joy2105feh : 台股最近都是領跌的阿 開盤帶著亞股一起探親 06/26 08:25
1402F:推 blackpudding: 韓國沒熔斷都不是漲跌 06/26 08:25
1403F:→ KRV5566 : 台灣比漲漲不贏 比跌沒人敢跟台灣比 06/26 08:25
1404F:推 CTjoey : 我想這次真的完蛋了 06/26 08:25
1405F:噓 BBBC64 : 早安 大爆崩 06/26 08:25
1406F:推 Dia149 : 崩崩崩爛啦爽啦 06/26 08:25
1407F:→ appledick : 羨慕抄底貪狗 今天還有便宜可以撿 06/26 08:25
1408F:推 paladin90974: https://i.meee.com.tw/0jGIk8q.jpg 06/26 08:25
1409F:→ vltw5v : 崩崩崩... 06/26 08:25
1410F:→ richardc277 : 十年經濟蕭條。沒想到還能看到 06/26 08:25
1411F:噓 wicer5566 : 跟跌不跟漲! 06/26 08:25
1412F:推 romenticpoet: https://i.imgur.com/M1YsBnf.jpeg 06/26 08:26
1413F:推 n196t : 日韓都還沒到月線 06/26 08:26
1414F:推 lion198 : 日韓小崩2% 06/26 08:26
1415F:→ waitsomeone : 點數升那麼多了 跌破4萬再說吧 06/26 08:26
1416F:噓 faye52520 : 媽媽還沒看到台股斷頭。不跟單了 06/26 08:26
1417F:推 jason138 : 下雨天了怎麼辦~ 06/26 08:26
1418F:推 lan3695120 : 開盤比手速 06/26 08:26
1419F:→ vltw5v : 之前台股自己狂噴 現在要還回去了 06/26 08:26
1420F:推 htc10 : http://i.imgur.com/RvwxL71.jpg 06/26 08:26
1421F:→ KRV5566 : 台灣是股市領跌羊 06/26 08:26
1422F:推 fajita : 四貸六貸的皮繃緊一點,這波針對你們 06/26 08:26
1423F:推 schrei : 日韓3%了 06/26 08:27
1424F:→ furbyyeh : 蒸的丸子 完啦 06/26 08:27
1425F:推 butt1106 : 韓狗3趴 台股不能嗎? 06/26 08:27
1426F:推 house911 : 外豬重點殺雞雞的話 很快就可以 ?? 06/26 08:27
1427F:推 shizukun0103: 正二融資仔 我知道你還有錢 06/26 08:27
1428F:推 joy2105feh : 今天會是含狗的兩倍 06/26 08:27
1429F:推 richardc277 : 貸越多賠越多喔 06/26 08:27
1430F:→ n196t : 台指先到月線 06/26 08:27
1431F:→ lion198 : 台股月線45300,要跌一千上下 06/26 08:27
1432F:→ KRV5566 : 等等九點開盤台股準備帶韓狗 日本下去探親 06/26 08:27
1433F:推 storyb181 : 超好笑,台股又要跟跌不跟漲了嗎 06/26 08:27
1434F:噓 beta0907 : 韓股怎崩了 靠北…….. 06/26 08:27
1435F:噓 BBBC64 : 套蛙的眼淚 06/26 08:27
1436F:→ lan3695120 : 台股:你們日韓噴我不跟 崩我不會錯過 06/26 08:27
1437F:推 Inland : 台積先看2000 06/26 08:27
1438F:→ fajita : 小鵝殺雞100就跟上日韓啦,EZ 06/26 08:27
1439F:推 omanorboyo : 日韓-3% 06/26 08:28
1440F:推 sunbox : 直接灌到季線好嗎 06/26 08:28
1441F:→ richardc277 : 台灣不能輸 今天一定要來個5% 正二跌停 06/26 08:28
1442F:→ icecubes : 越來越A 06/26 08:28
1443F:→ lion198 : 比特幣破六萬,黃金破四千 06/26 08:28
1444F:→ benptt : 正二 月線 加碼 忠誠! 06/26 08:28
1445F:→ richardc277 : 台積電目標1800 06/26 08:28
1446F:推 paladin90974: 正二不跌停 貪狗不願走 06/26 08:28
1447F:推 littlelaba : 韓國貪狗幹嘛啊 06/26 08:28
1448F:推 v58264579 : 殺爛打死不退的聰明融資 06/26 08:28
1449F:推 HiuAnOP : HBM還要漲一倍!AI消費性一起通通下地獄! 06/26 08:28
1450F:推 azurewrath00: 正五教 衝啊 06/26 08:28
1451F:推 macheal : 今天應該開低走高 06/26 08:29
1452F:→ lion198 : 先漲的都破線,這還不明顯 06/26 08:29
1453F:推 agvnol : 崩盤啦 06/26 08:29
1454F:推 bb55231 : 殺積就好 隨便殺 06/26 08:29
1455F:推 brain9453 : 消費性電子要吃屎了-.- 06/26 08:29
1456F:推 yu1155 : 垃圾小兒有種今天摜破季線 06/26 08:29
1457F:推 john00123 : 可以殺台積救中小嗎 06/26 08:29
1458F:→ pig4321 : 塊陶鴨 06/26 08:29
1459F:推 joy2105feh : 崩盤囉 06/26 08:29
1460F:推 dynamo : 貪狗呼叫國安 06/26 08:29
1461F:推 iceman321 : 停損了吧今天 06/26 08:29
1462F:推 werty5445 : 媽媽!! 06/26 08:30
1463F:推 windfeather : 殺雞對我比較沒壓力,因為知道之後一定會補漲回去 06/26 08:30
1464F:推 bypetty : 正5打死不退 06/26 08:30
1465F:推 house911 : 下雨天 空蛙日 06/26 08:30
1466F:推 kychen : 我想這次真的完蛋了 06/26 08:30
1467F:噓 faye52520 : Btc下看4w. 媽媽準備歐印 06/26 08:31
1468F:推 richardc277 : 殺台積還可以殺正五教 還可以救中小 完美 06/26 08:31
1469F:推 d0089145 : 一片恐慌才是貪狗該出動的時機 06/26 08:31
1470F:推 HiuAnOP : 中小不要笑!你們會死更慘!Ai泡沫是指消費性市場要 06/26 08:31
1471F:推 HiuAnOP : 爆炸了! 06/26 08:31
1472F:推 pearcis : 今天崩爛 06/26 08:32
1473F:→ kychen : 沒殺千點 我們可是不會接的喔 06/26 08:33
1474F:推 CvyGG : 等台股開盤把日韓一起送下去 06/26 08:33
1475F:→ icecubes : 看起來很低迷啊 連愛亂搓的都沒了 06/26 08:33
1476F:推 fix78 : 特價時間 06/26 08:34
1477F:推 s8911124 : 天阿崩崩崩 06/26 08:34
1478F:推 lesnaree2 : 泡沫真要來了 一場空阿 06/26 08:34
1479F:→ kainolife : 韓國足球不會踢就算了,連股票也不會做 06/26 08:36
1480F:推 shadowkurumi: 完蛋了 06/26 08:36
1481F:推 a1684114 : 完蛋了 這次真的完蛋了 06/26 08:37
1482F:噓 helmsley : 完全看不懂日韓跌三小朋友 06/26 08:40
1483F:噓 reall860523 : 巨頭快沒錢了 還想泡沫不能破喔 06/26 08:46
1484F:推 checkmarx : 夜盤真的耶 怎不喊 06/26 09:02
1485F:→ xyz085700 : 泡沫怎麼看的 可以教我一下嗎 06/26 09:08
1486F:→ s832015825 : 國泰也太慘 這幾天跌了快十元了 06/26 09:18
1487F:推 a71y242 : 國泰鐵拳 06/26 09:19
1488F:推 kayau : 十點開拉 06/26 09:5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