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台 股 46255.26 ▲211.66 (+0.46%) 1兆3093.94亿 台指07 46544  ▲137 (+0.30%)   70,741口 柜买指  439.84 ▼ 2.25 (-0.51%)   2449.47亿 日盘 台指期 自营商 -323 投信 +164 外资 +2,509 台指选 自营商 +7,783 投信 -50 外资 -144 小台指期 自营商 +1,518 投信 0 外资 +572 上市 涨停家数 (+10%) 19 (力山、承启、百容、中纤、矽统、立隆电、LINEPAY、光鼎、 华东、景硕、中福、联茂、腾辉电子-KY、钻石投资、联策、 义隆、南电、欣兴、旭隼) 跌停家数 (-10%) 2 (宇隆、泰福-KY) 上柜 涨停家数 (+10%) 23 跌停家数 (-10%) 1 成交量排行:群创力积电、友达联电、主动凯基台湾 成交值排行:台积电联电、国巨*、南亚科、华邦电 资料来源:台湾证券交易所、台湾期货交易所、中央社 -- 鹤立声逸除怨艾,云多时候传绢仁; 戍守肩背长坂戴,顺策钦顿还兴辰。 https://pbs.twimg.com/media/HLnx_bObsAAR9Pk.jpg
作者:akomaru (@akomaruillust) https://images2.imgbox.com/2d/78/8XuU5vqH_o.jpg
--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宝马雕车香满路。 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 蛾儿雪柳黄金缕,笑语盈盈暗香去。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宋】辛弃疾《青玉案・元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74.219.45 (马来西亚)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367250.A.9DB.html
1F:推 BossGibbs : 断水流 06/25 14:00
2F:推 kcg123 : 空蛙:明天崩! G蛙:2535传家宝. 中小传惨蛙:啊啊啊啊 06/25 14:00
3F:推 rz2x : https://i.urusai.cc/BFAz6.jpg 06/25 14:00
4F:→ rz2x : https://i.urusai.cc/JVXPs.jpg 06/25 14:00
5F:→ rz2x : https://i.urusai.cc/WXDdV.jpg 06/25 14:00
6F:→ rz2x : https://i.urusai.cc/1XrQr.jpg 06/25 14:00
7F:→ rz2x : https://i.urusai.cc/VJXgd.jpg 06/25 14:00
8F:→ rz2x : 浅野こころhttps://x.com/korokorococoroo/media 06/25 14:00
9F:嘘 laepi : 断 06/25 14:01
10F:嘘 qscxz : https://i.imgur.com/ZCfaBjB.jpeg 06/25 14:01
11F:→ kcg123 : RZ闪过!!! 蒸丸子!!!!Y 06/25 14:01
12F:推 calqlus : 段 06/25 14:01
13F:嘘 yousking : 贪狗 V.S 外猪,目前外猪小胜 06/25 14:01
14F:推 qk31330 : 集合了 06/25 14:01
15F:→ calqlus : 妈妈踩我!!!!!!!! 06/25 14:01
16F:→ sonytalen : 各位投资朋友们大家好 06/25 14:02
17F:→ ss425727100 : 台湾人是不是没钱啦 06/25 14:02
18F:嘘 benen : 干日韩股好狂已经喷到前几天次高了,换算台股48000 06/25 14:02
19F:推 wwrand23 : 干 台股世界烂 06/25 14:02
20F:推 josefy : 断 06/25 14:02
21F:推 xxxu : (・ω・)b 大奶 06/25 14:02
22F:→ LipaCat5566 : 老苏:塑胶救柜买! 06/25 14:03
23F:推 wulaw5566 : 台股真是东亚之耻 06/25 14:03
24F:推 kobe9527 : 老苏有料 06/25 14:03
25F:推 podon : 已经没人要看老苏了吗? 06/25 14:03
26F:推 toroegg : 有奶 给推 06/25 14:03
27F:→ talesh35624 : 小儿认错回补啦 06/25 14:03
28F:推 Like5566Like: 补那一点 06/25 14:03
29F:推 wwrand23 : 回补了 夜盘补喷 至少1500点 06/25 14:04
30F:→ venusvirus : 大卖超才补这样 06/25 14:04
31F:推 htc10 : https://i.imgur.com/yb969fY.jpeg 06/25 14:04
32F:→ jenchieh5 : 扣掉夜盘补的其实白天又加空了? 06/25 14:04
33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UUq7sGY.png 06/25 14:04
34F:→ LipaCat5566 : 老苏:上市靠生技! 06/25 14:04
35F:嘘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B4lLSdN.png 06/25 14:04
36F:嘘 skuutama1122: 老苏:电子股老师睁眼说瞎话(你放空禾伸堂也是睁眼 06/25 14:04
37F:→ skuutama1122: 说瞎话) 06/25 14:04
38F:推 gk1329 : 洨儿又被嘎爆 06/25 14:04
39F:推 cct1121 : 大的 06/25 14:04
40F:→ littleheadv : 老师你的生技多单很惨耶 06/25 14:04
41F:推 kidd085 : 听说老苏剩四位会员 06/25 14:04
42F:推 svool : 经典你手中的股票没赚钱 06/25 14:05
43F:→ ss425727100 : 你娘勒日股还在喷 台湾是祥德在压盘吗 06/25 14:05
44F:推 twfrank159 : 小丑老苏又狗叫,明天多单又要数钱了,豪爽www 06/25 14:05
45F:→ LipaCat5566 : 老苏:手中股票484 比昨天惨! 06/25 14:05
46F:→ DonDonFans : 老苏:你手中的股票是不是比昨天还要惨! 06/25 14:05
47F:推 fly0204 : 投顾会员也玩缩圈吗? 06/25 14:05
48F:推 DivaNight : 台股真的烂 06/25 14:05
49F:推 subaru94 : 「难道不觉得很奇怪吗?」 06/25 14:05
50F:推 s555666 : 师傅都是骗人的 06/25 14:05
51F:→ DivaNight : 韩国6%啦 06/25 14:06
52F:→ DonDonFans : 开臭低轨 等等一定会臭矽光子 06/25 14:06
53F:嘘 yeadean : 好鸟的一天 06/25 14:06
54F:→ loyeer : 台GG尾盘大卖 06/25 14:06
55F:→ mopa : 台积再涨一波 我要蛋掉换正二了 06/25 14:06
56F:推 assian : 日股韩股大喷,外猪干嘛一直搞台股啊? 06/25 14:06
57F:推 whitedeath : 明天补涨喷喷喷 06/25 14:06
58F:推 littleheadv : 现在有500多人在看老师笑话 06/25 14:06
59F:推 MoonByulE : 日韩涨成那样 台股还在睡 06/25 14:06
60F:推 justin531xx : https://i.mopix.cc/hEHKWo.jpg 狗外资 06/25 14:06
61F:→ metallolly : 不趁gg压着补货会後悔死 06/25 14:06
62F:推 ss425727100 : 干你娘赖祥德给我补喷回去!! 06/25 14:07
63F:推 s555666 : TSM 2%多,2330该检讨了 06/25 14:07
64F:推 eink : 老苏大声了 06/25 14:07
65F:推 z3814357 : 感觉小儿今天又卖破千 06/25 14:07
66F:→ fallinlove15: 压G回补 吗 06/25 14:07
67F:→ nopetw : 玉照 06/25 14:07
68F:推 Dia149 : 完了明天继续崩一直崩一直爽短线融资仔全灭了 06/25 14:07
69F:→ MediaPlayer : ㄝ 但是日韩跌的比台湾重 06/25 14:07
70F:推 twfrank159 : 明天来买卫星,小丑老苏给Call讯了~ 06/25 14:07
71F:→ s555666 : 今天体感就像大跌一样 06/25 14:07
72F:推 dai3345678 : 老苏药华药卖掉,喷了好几天 06/25 14:07
73F:推 hkcdc : 韩国日本都好强啊 06/25 14:07
74F:→ littleheadv : 日本韩国太扯 06/25 14:07
75F:推 eierom : 午安,甲霸某 06/25 14:07
76F:推 pearcis : 矽光子陈嘎尾说早回补了 现在续跌不关他的事了吧 06/25 14:07
77F:嘘 socialloser : 台币兑美元又快32 可怜 06/25 14:07
78F:推 possible322 : 崩烂 06/25 14:07
79F:推 benny9556191: 日韩都快回前高了 垃圾呆股在干嘛 06/25 14:08
80F:→ justin531xx : 小儿根本故意的 06/25 14:08
81F:推 silentmobius: 老苏大获全胜 会员赶紧跟上全力加空 06/25 14:08
82F:→ fallinlove15: 但人家日韩都要涨回高点了 你台股呢 06/25 14:08
83F:→ possible322 : 体感怎麽像跌1000…. 06/25 14:08
84F:→ littleheadv : 空军:还好我空台股 嘻嘻 06/25 14:08
85F:嘘 photoless : 小儿怕了 06/25 14:08
86F:推 fim : 看闲聊还以为跌500点 06/25 14:08
87F:推 pisces212 : 扣掉夜盘补的 日盘又小空 06/25 14:08
88F:推 hate56 : 刚那画面还以为老苏直接在节目滑手机起来 06/25 14:08
89F:嘘 benen : 外猪vs黑手 https://i.verb.tw/DwPCgbst.jpg 06/25 14:08
90F:推 s555666 : 台币升值了吗? 该把美金换点新台币了 06/25 14:08
91F:→ windfeather : 台币贬得超惨 06/25 14:08
92F:推 opwin : 台北股市6月有崩盘吗 不是创新高点? 06/25 14:09
93F:→ fallinlove15: 跌的多 人家补的也快 你只会躺 烂台股 06/25 14:09
94F:推 popgsct : 小儿难得回补 但今天体感真的不舒服 06/25 14:09
95F:推 LipaCat5566 : 老苏:为甚麽会创新高! 06/25 14:09
96F:推 smartpoky : 终於回补了喔 06/25 14:09
97F:→ s555666 : 之前台币贬到31.4,只能放着买美股 06/25 14:09
98F:推 twfrank159 : 40档涨停总不可能大家连ABF都没有吧= = 06/25 14:09
99F:推 chen0625 : 外资回补了喔,明天估计要+1000 06/25 14:09
100F:推 DivaNight : 韩国回9000了 我们哪时回48000? 06/25 14:09
101F:推 jenchieh5 : 就说了如果台积全面疯狗化我们也能跟韩国一样妖 06/25 14:09
102F:推 aaa80563 : 轨卫星我们不要了 06/25 14:09
103F:推 HiuAnOP : 台币越贬 台股越强 06/25 14:09
104F:推 suja : 台指都拉1300点了 很给面子了 06/25 14:09
105F:→ s555666 : 日经最扯,一直往上创高 06/25 14:10
106F:推 v58264579 : 可怜大妈禁不起小儿凌迟 06/25 14:10
107F:推 ss425727100 : 小儿就是看准台湾人没钱没懒趴吗 06/25 14:10
108F:→ chen0625 : 台币要32喔 06/25 14:10
109F:→ IDaBian : 旺宏垃圾场 06/25 14:10
110F:推 Nyakoi110 : 并轨卫星还有呼吸吗 06/25 14:10
111F:→ DonDonFans : 老苏:6月营收很难看 06/25 14:10
112F:→ chen0625 : 老苏:6月一定很难看 06/25 14:10
113F:推 s555666 : 我看日股超越中国是时间问题而已 06/25 14:10
114F:推 mopa : 台积全面涨价50%啦,不要给人看不起 06/25 14:10
115F:推 littleheadv : 空军:周五不是空军日吗?为何周五被嘎死涨停 06/25 14:10
116F:推 nofear2101 : 刚在翠上面看到有人买美光两倍做空耶 居然有这东西 06/25 14:10
117F:推 pikachu123 : 股市没有只涨不跌喔 06/25 14:10
118F:→ reall860523 : 谁今天开盘跑去买台股记忆体的让我笑一下 要买就买 06/25 14:11
119F:→ reall860523 : 正统美光 06/25 14:11
120F:推 htc10 : 台股这辈子就酱了 06/25 14:11
121F:推 jimmyclark : 资金都跑去日韩了 呆骨涨个毛 06/25 14:11
122F:推 hihi29 : 台股位阶太高了 一堆本益比破百倍 早该下去探亲 06/25 14:11
123F:推 socialloser : 天兵才买台湾记忆体 美光闪迪超香 06/25 14:11
124F:→ nofear2101 : 台指是不是也要来个反二 或反三 给空蛙爽一下 06/25 14:11
125F:推 wolf215 : 老苏预告 六月营收很难看~啾命啊啊啊 06/25 14:11
126F:推 Shepherd1987: 记忆体一年十倍, GG一年就30%+, 打不赢 06/25 14:11
127F:→ skuutama1122: https://i.verb.tw/c3eRDgxE.jpg老苏好湿 06/25 14:11
128F:推 asdfou : 台币一直贬值 是要日本话了吗 06/25 14:12
129F:推 lesnaree2 : 日本即将创新高 06/25 14:12
130F:推 apilove : Mlcc 日本最强,下半年日本主流领涨 06/25 14:12
131F:推 silentmobius: 老苏作诗 明天台股稳了 06/25 14:12
132F:→ nofear2101 : 看美光喷成这样 我想我的SOXX应该是稳惹 06/25 14:12
133F:推 littleheadv : 嘎玮老师:六月更多跌停板 06/25 14:12
134F:推 JiangDong : 老苏到底在干吗 06/25 14:13
135F:推 apilove : https://i.mopix.cc/GOGGg2.jpg 06/25 14:13
136F:推 vltw5v : 夜盘鬼指应该要喷了 日盘被人一直压着 06/25 14:13
137F:→ loom0et0bust: 外资不是夜盘就补了? 06/25 14:13
138F:推 powwwww : 买GG不如买TSM 06/25 14:13
139F:推 twfrank159 : 邀请各位一起来跟以前会员一样被嘎300% 06/25 14:13
140F:推 ziggy : 今天有一种做白工的感觉 06/25 14:13
141F:嘘 s910612 : 台股垃圾笑死 06/25 14:13
142F:推 czg : 老苏为何一直分析没去空的股票? 06/25 14:14
143F:推 tttt0204 : 卫星摆到七月吧,我买了等对答案! 06/25 14:14
144F:→ nofear2101 : 不要问 他都关留言了 还想怎样 不要太不满 06/25 14:14
145F:推 manboisold : 外猪有种都不要补 06/25 14:15
146F:推 pimba17 : 明天补崩! 06/25 14:15
147F:嘘 benen : https://i.verb.tw/4J7PUzru.jpg 06/25 14:15
148F:→ Qoo20811 : 老苏:有什麽不一样! 06/25 14:15
149F:→ skuutama1122: https://i.verb.tw/i3zxUKbr.jpg老苏好大声! 06/25 14:15
150F:→ czg : 老苏好~~大~~声~~ 06/25 14:15
151F:推 iverson7703 : 老师有够大声 06/25 14:15
152F:推 eierom : 老苏就幻想啊,他又没空到 幻想自己有空到 06/25 14:15
153F:推 askl817 : 干 老苏刚刚好大声,被吓到 06/25 14:15
154F:推 LipaCat5566 : 老苏:跟倒垃圾一样! 06/25 14:15
155F:→ iverson7703 : 跟倒垃圾一样 06/25 14:15
156F:推 m13579 : 被嘎的不能讲啊怎麽能搓破自己 06/25 14:15
157F:推 silentmobius: 老苏太神啦 转折之王 06/25 14:15
158F:推 SportLeo : 老苏:倒垃圾 06/25 14:15
159F:推 chen0625 : 老苏怎麽不说自己的股票 06/25 14:16
160F:推 BBKOX : 988A被压价,淦 06/25 14:16
161F:→ chen0625 : 磅 06/25 14:16
162F:→ askl817 : +~老苏到底肚子忍了多久怨气,今天爆发出来 06/25 14:16
163F:嘘 tenchi6707 : 明天该补涨了吧 06/25 14:16
164F:→ LipaCat5566 : 老苏:拉雅拉雅拉雅 棒! 06/25 14:16
165F:推 peter0603 : 棒! 呵呵@v@b 06/25 14:16
166F:推 kobe9527 : 老苏:棒 06/25 14:16
167F:推 eric02 : 老苏有够大声 今天小儿保证又大卖 06/25 14:16
168F:推 j32072 : 急蛙都住在湿湿的公园了 06/25 14:16
169F:推 Longfish : 磅! 06/25 14:16
170F:→ DonDonFans : 棒! 06/25 14:16
171F:推 Shepherd1987: 难怪被说是一群七十多岁的顽固保守老人 06/25 14:16
172F:→ askl817 : 专业一点好吗 不要在台上有情绪阿 老苏 06/25 14:16
173F:推 xxgogg : 怎麽又ella0.0 06/25 14:16
174F:推 littleheadv : 老师怎都不讲自己空的股票 嘻嘻 06/25 14:16
175F:推 cool189 : 看着TSM 再看看GG 已哭晕 06/25 14:16
176F:推 unlimitedd : 外资开始补了 夜盘开盘至少+150起跳 恭喜有上到车 06/25 14:16
177F:→ unlimitedd : 的! 06/25 14:16
178F:推 aterlu : 老苏:反弹就是给你空的 06/25 14:17
179F:嘘 cssula : 大妈被小儿压着好色 06/25 14:17
180F:推 lan3695120 : 日币又快162了日央究竟会不会突击式升息救汇率 06/25 14:17
181F:→ SportLeo : 老苏一直推销生日方案 06/25 14:17
182F:→ LipaCat5566 : 老苏:这两天电话非常的多 06/25 14:17
183F:→ littleheadv : 老师空力机电 旺宏 06/25 14:17
184F:嘘 ifuxxyou : 被动今天酥湖 06/25 14:17
185F:→ xxgogg : 等日币180换日币0.0/// 06/25 14:17
186F:→ st550293 : 这两天电话非常多..? 06/25 14:17
187F:→ askl817 : 还有贴错的...老苏 专业一点好吗 06/25 14:18
188F:→ silentmobius: 老苏连三拉三了 血条彻底恢复 06/25 14:18
189F:推 svool : 老苏会员的钱都是大风刮来的吗 有做那麽多档? 06/25 14:18
190F:推 gxiaall : 加尾算不算是单口喜剧啊? 06/25 14:18
191F:嘘 benen : qhttps://i.verb.tw/4J7PUzru.jpg 06/25 14:18
192F:→ SportLeo : 老苏不说也没人知道贴错 06/25 14:18
193F:→ AN94 : 电话很多是解约吗? 06/25 14:18
194F:推 hutten : 老苏这麽大声是可以的吗0.0 06/25 14:18
195F:推 pvp910119 : 投顾会员资格,免费送我都不要 06/25 14:18
196F:→ littleheadv : 笑死 贴错股票 助理搞笑 06/25 14:18
197F:推 Shepherd1987: https://i.imgur.com/0WibCoL.png 06/25 14:19
198F:→ silentmobius: 老苏重播 老苏大声 老苏重播 老苏大声 06/25 14:19
199F:推 LipaCat5566 : 老苏:还在扁! 06/25 14:19
200F:→ a71085 : 以前龙哥和哲哲在闲聊还有版面 现在只剩嘎尾会被拿 06/25 14:19
201F:→ a71085 : 出来笑了 06/25 14:19
202F:推 antiPUMA : 好想赢日韩 06/25 14:20
203F:→ SportLeo : 老苏:六月就是崩盘的开始 06/25 14:20
204F:推 tomdavis : 大家都知道拆拆就是小丑在超低档就卖掉0050抱着美债 06/25 14:20
205F:推 tttt0204 : 外资补很多吗? 06/25 14:20
206F:推 e04x8 : 小儿回补好少 06/25 14:20
※ 编辑: laptic (180.74.219.45 马来西亚), 06/25/2026 14:21:05
207F:→ LipaCat5566 : 老苏:还需要魨口罩吗! 06/25 14:20
208F:→ DonDonFans : 屯货潮结束!多蛙孤奈! 06/25 14:20
209F:推 aimgel : 外资又补在天花板了 06/25 14:20
210F:推 joygo : 韩国直接涨回去好猛 06/25 14:21
211F:推 silentmobius: 空头大屠杀 06/25 14:21
212F:推 ejonlj : 干你娘 日韩小那都喷 台股是三小机掰 06/25 14:21
213F:→ MediaPlayer : 这只是刚开始 06/25 14:21
214F:→ Qoo20811 : 这只是刚开始! 06/25 14:21
215F:推 jenchieh5 : 七月崩盘的开始 06/25 14:22
216F:嘘 sa8881817 : 3个好礼? 06/25 14:22
217F:→ silentmobius: 老苏满血复活 完美啊 06/25 14:22
218F:推 chen0625 : 本来想说明天见? 06/25 14:22
219F:推 lazikat : 空头大屠杀,这只是刚开始 06/25 14:22
220F:推 aterlu : 老苏是生日几天啊,怎麽每天都生日大礼 06/25 14:22
221F:推 qweertyui891: https://i.mopix.cc/rUMamn.jpg到哪里 06/25 14:22
222F:→ qweertyui891: https://i.mopix.cc/rUMamn.jpg 06/25 14:22
223F:推 lweis : 小儿还在压 怎麽涨 06/25 14:22
224F:推 dosiris : 小儿今天赚现货 干嘛补 06/25 14:22
225F:→ LipaCat5566 : 贪狗不被一棒打死就是无敌的! 06/25 14:22
226F:→ chen0625 : 富台还翻黑? 06/25 14:22
227F:推 littleheadv : 楼上不要气馁,说不定明天台股红灯秀 06/25 14:22
228F:嘘 calqlus : 老苏空旺宏喔 认真? 06/25 14:23
229F:推 SportLeo : 老苏周日生日所以这周每天都诶在推销 06/25 14:23
230F:推 wayne83315 : 老苏好大声 06/25 14:23
231F:推 icelaw : 很好阿 今天 大盘压着捡正二30多万 超爽的cc 06/25 14:23
232F:推 phoenixcx : 草泥马小儿 第四法人团结 嘎烂小儿 06/25 14:23
233F:推 fujioqq : 打来被骂爆吗XD 06/25 14:23
234F:→ brain9453 : 可以嘎爆老苏了吗 06/25 14:23
235F:推 Heyer : 富台还能绿 夭寿 06/25 14:23
236F:→ lazikat : 投顾指标:当老苏电话多就是反转信号 06/25 14:23
237F:推 quarters : 记忆卡蛙明天红灯秀? 06/25 14:23
238F:推 wwrand23 : 完蛋了 台股被针对 压着打 06/25 14:23
239F:→ calqlus : 这个应该要在盘中讲阿而不是在那黑丝洗频(??? 06/25 14:23
240F:→ icelaw : 老苏在打脸自己吗 疫情结束股票是狂喷啊 扯口罩干 06/25 14:23
241F:→ icelaw : 嘛 台湾是有出口 外销口罩吗 笑死 06/25 14:23
242F:推 iuiuisme : gg委屈了 06/25 14:24
243F:推 wingkingding: 台股是要压成饼才满足吗 一直压 操 06/25 14:24
244F:嘘 skuutama1122: 老苏不是说昨天截止吗?今天又有方案?跟他抠讯一 06/25 14:24
245F:→ skuutama1122: 样 不能放空还发放空抠讯 06/25 14:24
246F:嘘 IDaBian : 老苏哪来的能力能拉底旺宏 06/25 14:24
247F:→ christjane : 那两天前呢 做多做空个股都可能赚钱 看好几天一 06/25 14:24
248F:→ christjane : 直讲543 你就讲空多少赚多少跌停板几支就好 在那口 06/25 14:24
249F:→ christjane : 舌之争 争赢了面子 口袋比较重要吧 超没营养的节目 06/25 14:24
250F:→ icelaw : 台湾出口又不靠口罩吃饭啊 满口胡言乱语的唬烂分析 06/25 14:24
251F:→ icelaw : 苏 06/25 14:24
252F:嘘 benen : https://i.verb.tw/w3R4YiZJ.jpg 06/25 14:24
253F:推 neilisme : 欧训是他想放空 你不能空是你的问题 06/25 14:24
254F:→ IDaBian : 会员再多他也办不到 06/25 14:24
255F:推 f204137 : 你们还在看老苏喔 真勤劳 还在海峡海峡吗 06/25 14:24
256F:推 j32072 : 急蛙都住在湿湿的公园等交配 羡慕 06/25 14:25
257F:推 e04x8 : 回月线再买不好吗?干嘛坚持做多 06/25 14:25
258F:推 jenchieh5 : 不能空你可以当冲啊 这不是老苏的问题 06/25 14:25
259F:→ Qoo20811 : 老苏怎麽不提美光财报呢 06/25 14:25
260F:嘘 eno03 : 最後仍是幼儿卖GG吧 草你的 06/25 14:26
261F:→ quarters : 牙科 邦邦怎麽尾盘这麽强 06/25 14:26
262F:嘘 noreg0393933: 根本涨不起来,傻多怎麽还敢壮胆? 06/25 14:26
263F:→ e04x8 : 现在大盘随时有次会崩真的 06/25 14:26
264F:推 s555666 : 有人说要等到季线再入场,要等到什麽时候 06/25 14:26
265F:推 DanielHAO : 要崩了!!!! 06/25 14:26
266F:推 LipaCat5566 : 老苏:礼拜天生日 错过等一年! 06/25 14:26
267F:推 maimss : https://i.mopix.cc/adgfvK.jpg 06/25 14:27
268F:嘘 BBBC64 : 空头大屠杀 这只是肛开屎 06/25 14:27
269F:→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88bd9s2.jpeg 06/25 14:27
270F:推 fly0204 : 老苏星期天生日 大家记住了 06/25 14:27
271F:→ s155260 : 都2026了还在看万三放空丢脸一辈子的投顾 06/25 14:27
272F:推 peter0603 : 嘴巴打结@v@b 06/25 14:27
273F:嘘 tony81456200: 看起来很好等 06/25 14:27
274F:→ maimss : 其实蛮好奇的,大家都说不要猜头 06/25 14:27
275F:推 chen0625 : 老苏星期天生日喔 06/25 14:27
276F:推 eric02 : 邦邦就元大还在收 06/25 14:27
277F:推 colamaz : 在季线边缘,要上要下偶不猪到 06/25 14:27
278F:推 vcooter : 被教训到念方案都结巴了。。 06/25 14:27
279F:→ BBBC64 : 富台绷了 可怜= = 06/25 14:27
280F:→ chen0625 : 中间价结巴了啊 06/25 14:27
281F:→ chen0625 : *就 06/25 14:27
282F:→ noreg0393933: 死猫跳当反弹真的好笑,接受过收盘直接跳空 06/25 14:27
283F:→ appledick : 资金开始转移了 只能这样说 06/25 14:28
284F:→ maimss : 那黄金这样走,指数如果也是这样走的时候 06/25 14:28
285F:推 silentmobius: 准备运动 晚点再来帮老苏喊盘 06/25 14:28
286F:→ colamaz : 不对,是月线边缘,季线是4万 06/25 14:28
287F:嘘 schrei : 富台绿的喔 哭阿 06/25 14:28
288F:推 tigerzz3 : 白天加空一点没错 06/25 14:28
289F:推 luke0407123 : 还是有听啦 GG准备涨价了☺ 发哥涨价预告在前~ 06/25 14:28
290F:→ appledick : 日经今天气势如虹 06/25 14:28
291F:推 zoo8888 : 台股真可怜我要开始把台指期降掉了 06/25 14:29
292F:→ chen0625 : 韩国位阶跟台湾差不多,大家都在6/18 06/25 14:29
293F:推 e04x8 : 今天最低点有可能在8点半,之後就看数据开的怎样了 06/25 14:29
294F:→ chen0625 : 黄金什麽时候破4K了?? 06/25 14:30
295F:推 Plumpy : 等等夜盘又要拉低作价骗人了 06/25 14:30
296F:→ appledick : 接下来估计高档整理了 GG会涨 其它会跌 指数大致控 06/25 14:30
297F:→ appledick : 在这边附近 06/25 14:30
298F:推 benen : 2https://i.verb.tw/4J7PUzru.jpg 06/25 14:30
299F:推 dosiris : 小儿卖到没现货 就会嘎空了 06/25 14:30
300F:推 soof : 日本在A 我已经满仓准备破新高耶 06/25 14:30
301F:→ LipaCat5566 : 韩国有18代老祖坐镇 呆股最多八代弟子 怎麽赢 06/25 14:30
302F:推 HiuAnOP : 日盘假的 还有人在看? 06/25 14:31
303F:推 lazikat : 富台假的 06/25 14:31
304F:→ benen : 日本仅差300点创新高,好扯 06/25 14:31
305F:→ dosiris : 到底有啥是真的 06/25 14:31
306F:推 sorrow0206 : AI团队轮流当救世主,这波涨到大家都上10万 06/25 14:31
307F:嘘 BBBC64 : 听说升息的还是日本 我以为鬼岛升息 06/25 14:32
308F:推 wingkingding: 反观台股 富台还再破低 操 06/25 14:32
309F:→ LipaCat5566 : 现金才是真的! 06/25 14:32
310F:推 Like5566Like: 台股假的 06/25 14:32
311F:推 wwrand23 : 干 夜盘要开低了 完蛋 06/25 14:32
312F:推 tony81456200: 哈哈 台股整天都在整理 整理到七月崩崩崩 06/25 14:32
313F:推 jwiww : 有大大有玩遥控越野车的嘛? 06/25 14:32
314F:推 omanorboyo : 台股假的 06/25 14:32
315F:推 e04x8 : 你的钱有外资多,夜盘可以自己开高啊 06/25 14:32
316F:推 s8911124 : 来去买日股吧台股搞人 06/25 14:33
317F:→ BBBC64 : 全都是假的 什麽是真的?? 06/25 14:33
318F:推 manboisold : 华西街作贱台股,第四法人要团结 06/25 14:33
319F:→ as3366700 : 不过日币也快新低了 高市准备救哪边 06/25 14:33
320F:推 sunbox : 夭寿 富台还在跌.... 06/25 14:33
321F:嘘 donod : 台积最後一盘....有点狠 06/25 14:34
322F:推 lave2002 : 喷出 06/25 14:34
323F:→ alex00089 : 空军日 06/25 14:34
324F:→ LipaCat5566 : 感觉大的要来了暴涨或暴跌 06/25 14:34
325F:推 guk : 明天还GG一个公道 06/25 14:34
326F:嘘 benen : https://i.verb.tw/7VW1v1Bo.jpg 06/25 14:34
327F:嘘 CHINCHIN5566: 韭命啊 又要赔钱了 06/25 14:34
328F:推 s155260 : 5月GG也是一直杀尾盘 後来怎样懒得说了 06/25 14:35
329F:推 jenchieh5 : 新手第一课:夜盘假的 第二课:日盘也是假的 06/25 14:35
330F:推 Latizhate : 别忘了还有PCE 06/25 14:35
331F:→ alex00089 : 实心的一根!? 06/25 14:35
332F:推 dosiris : 富台也被做空? 06/25 14:35
333F:→ guk : 2330明天涨停豪不豪 06/25 14:35
334F:嘘 noreg0393933: 夜盘至少杀个2千点 06/25 14:35
335F:→ s155260 : 现在只想跟持股8位数以上的讨论股票 06/25 14:35
336F:推 DWR : 韩国跌掉的9%都涨回来了 就你台湾还在跌 06/25 14:36
337F:推 dowcher : 金融涨多少了 还在台积 06/25 14:36
338F:推 wwrand23 : 小那2% 富台还在跌 干 06/25 14:36
339F:推 nofear2101 : 8位数喔 好险我有@@ 06/25 14:36
340F:→ dowcher : FOMO蛙怎麽就不会FOMO别的 06/25 14:36
341F:→ noreg0393933: 台股跟跌不跟涨啊 06/25 14:36
342F:推 OhMyGoose : 这波在跌GG被抢单吧 06/25 14:36
343F:嘘 pru5566 : 台积就是一个死钱 只有傻子现在还在抱 06/25 14:37
344F:推 Like5566Like: 完了 06/25 14:37
345F:→ nofear2101 : 不过我在这只想练肖话 当个乐子人 06/25 14:37
346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RptS4wL.jpeg run!! 06/25 14:37
347F:→ pru5566 : 台积都涨不动就是有你们散户看不到的利空 06/25 14:37
348F:推 guk : 那是我们大GG不接的。不是被抢 06/25 14:37
349F:推 paul2chiu : 气氛怪怪的 拉不起来了 感觉真的要搞波大的了 06/25 14:37
350F:推 npc776 : (╮⊙▽⊙)<小长 小奶日! 06/25 14:37
351F:推 e04x8 : 我猜杀1000点刚好月线 06/25 14:37
352F:→ pru5566 : 等你们散户都知道了以後大户怎麽跑 笑死 06/25 14:37
353F:嘘 CHINCHIN5566: 今天进场又要赔钱,韭命啊!! 06/25 14:37
354F:→ dowcher : 满地钻石不会捡,还在妄想台积 06/25 14:37
355F:→ pru5566 : 你们散户就是输在资讯差 06/25 14:38
356F:推 DWR : 日经更是直接创新高了 06/25 14:38
357F:推 dosiris : 我有小数点後8位数 06/25 14:38
358F:→ nofear2101 : 看不到利空 GG这几年就是会一直太太太 06/25 14:38
359F:推 s155260 : 你看吧3万喊崩仔在那装内行 要讨论啥 06/25 14:38
360F:推 luke0407123 : 好险我也有八位数☺ 恐空鲁蛇喊一年了 没赚到半毛 06/25 14:38
361F:推 HiuAnOP : 有8位数一样是韭菜啊@.@ 06/25 14:38
362F:推 doublecc : 又药崩了吗 06/25 14:38
363F:→ ThreekRoger : 台积躺两个月了 继续躺 06/25 14:38
364F:→ dowcher : 等你们菜鸡都知道传产涨多少了,又要来FOMO叫 06/25 14:38
365F:→ luke0407123 : 要不要乾脆去路边要饭还是跑外送比较好 06/25 14:39
366F:→ s155260 : 真的只能跟有脑有钱的讨论 06/25 14:39
367F:→ nofear2101 : 太到GG不想做了 才会让联电这麽嚣张@@ 06/25 14:39
368F:→ piercingX : 魏董就说了请继续买 要相信乡民还是魏董 06/25 14:39
369F:→ dowcher : 金融这几个月都涨几十%了 06/25 14:39
370F:→ HiuAnOP : 8~9位数最好杀了 买一股才没人杀得到 06/25 14:39
371F:嘘 BBBC64 : 上礼拜好几个喊看不到利空 结果呢XD 06/25 14:39
372F:→ dowcher : 没人FOMO,真的笑死 06/25 14:39
373F:→ guk : 好险我赚80块 06/25 14:39
374F:推 tttt0204 : ID又交班了喔0.0你们这几天不买真的是可惜 06/25 14:39
375F:推 pttstock : 回补 06/25 14:39
376F:推 herrowui : 股版不是人人8位数吗? 06/25 14:39
377F:推 mnmnooo : 金融股最後一棒,涨完要空头了 06/25 14:39
378F:推 s91156 : 股版人人8位数...好猛 06/25 14:39
379F:推 pru5566 : 机构也是一直喊买 反手一直卖台积 06/25 14:39
380F:→ luke0407123 : 空三万还在被嘎烂的都可以对赚一年的多蛙大声 笑死 06/25 14:39
381F:→ nofear2101 : 结果就是我大国巨今天七趴 南电涨停 @@ 06/25 14:39
382F:→ pru5566 : 你要相信他们喊的还是实际做的 06/25 14:40
383F:推 roys606 : 00675L怎麽涨得比其他正2多呀? 06/25 14:40
384F:嘘 calmerrorans: 哪边有黑丝 06/25 14:40
385F:→ tttt0204 : Luke大一起在山顶打手枪!! 06/25 14:40
386F:→ Flyroach : 台积电爆涨爆跌循环,自4月以来已经三次了吧 06/25 14:40
387F:→ dowcher : 你可以开始空金融啊 笑死 06/25 14:40
388F:推 cedric1982 : 看不出来趋势有改变,继续空手第二天 06/25 14:40
389F:→ luke0407123 : 每天看着未实现损益 打手枪! 06/25 14:40
390F:推 brain9453 : 4t大我买到快没钱了 乾 06/25 14:41
391F:嘘 qscxz : 羡慕人人赚八位数 痛苦 06/25 14:41
392F:→ calmerrorans: 每天看着未实现可以日赚7位数阿 06/25 14:41
393F:→ brain9453 : Luke生命周期投资 又要发薪水了-.- 06/25 14:41
394F:推 tomdavis : 看外资卖出和卖超量 卖出总额维持6000E就暂时不作多 06/25 14:41
395F:→ LDPC : 羡慕人人赚八位数 痛苦 06/25 14:41
396F:推 Gipmydanger : dowcher也是几年前在跟我吵架的熟ID 06/25 14:42
397F:→ LDPC : 哪边有黑丝 06/25 14:42
398F:→ tttt0204 : 脑大我拿了一部分重仓的部位换股0.0现在也没钱了 06/25 14:42
399F:→ cedric1982 : 台湾只开证券户,很难做空获利,空手就好 06/25 14:42
400F:→ calmerrorans: 是不是只剩我赔钱了 06/25 14:42
401F:→ tomdavis : 像昨天外资买4300E 卖6000E 才会史上最大卖 06/25 14:42
402F:→ LDPC : @@房版再说韩国炒股都会去买房 所以房价要喷了 06/25 14:42
403F:→ Gipmydanger : 跟gn同期同水准的 06/25 14:42
404F:→ tomdavis : 再前一天买5千多亿 卖6000亿左右 06/25 14:42
405F:→ brain9453 : 未实现烤秋禽https://i.mopix.cc/uQ3xc8.jpg 06/25 14:42
406F:推 Between1986 : 怎麽股版天天都赚钱 是不是都没人赔钱 06/25 14:42
407F:推 springman : 明天再来买1股台GG! 06/25 14:42
408F:→ brain9453 : 米鸽你对手怎麽有点多@@小朋友齐打交 06/25 14:43
409F:推 dowcher : 传产都空头几百年了,还有人看指数做股票 06/25 14:43
410F:推 asd456456612: 大爆崩 06/25 14:43
411F:→ tomdavis : 没开杠杆的有钱可以左侧买 当个存股韭菜~! 06/25 14:43
412F:→ tttt0204 : 房版看着他们最鄙视的股蛙损益打手枪喔?恶心的一群 06/25 14:43
413F:→ tttt0204 : == 06/25 14:43
414F:推 nofear2101 : 不卖就不算赔 成本重置之术 06/25 14:43
415F:推 moon84510 : 国巨*还有戏吗 06/25 14:43
416F:推 cedric1982 : 美光财报很意外很漂亮,但趋势没改变 06/25 14:44
417F:嘘 sssallen : 正2贪狗要跳楼才会V 06/25 14:44
418F:→ brain9453 : 国巨离谱 06/25 14:44
419F:推 Gallon0 : 外资认错回补 嘻 夜YOOO喷 06/25 14:44
420F:→ dowcher : 我不认识你是谁,路人谁啊 06/25 14:44
421F:嘘 calmerrorans: 痛苦 https://i.meee.com.tw/S9uRh81.png 06/25 14:44
422F:→ tomdavis : 对手们的总资产相加可能都没吉米总资产多~"~ 06/25 14:44
423F:→ Gipmydanger : 印象深刻啊 嘴巴臭又穷的就那几个 06/25 14:44
424F:推 RedLotus : 要跌快跌好吗 不上不下的 06/25 14:44
425F:推 brain8052 : 大小摩食屎... 06/25 14:44
426F:→ brain9453 : 下市了爽 cal一波带走 06/25 14:44
427F:→ calmerrorans: 哀 脑袋日赚7位数 师傅觉得厉害吗 06/25 14:44
428F:→ dowcher : 怎麽这麽多年都挂在这里,是有多闲 06/25 14:44
429F:→ dowcher : 边缘人吗? 笑死 06/25 14:45
430F:推 j32072 : 急蛙都已经进场在湿湿公园交配了 06/25 14:45
431F:嘘 vvnews : 房版那几个智障 互相自慰打手枪比较快 06/25 14:45
432F:→ Gipmydanger : 哈 06/25 14:45
433F:推 jwiww : 有人去过挪威嘛? 06/25 14:45
434F:嘘 BBBC64 : 国剧筹码那麽好 我每天冲多赚便当 06/25 14:45
435F:→ idernest : https://i.imgur.com/0qps22V.jpeg 06/25 14:46
436F:嘘 pru5566 : 股票的尽头就是房子 06/25 14:46
437F:→ pru5566 : 现在赚钱的股蛙迟早也要买房的 06/25 14:46
438F:推 superamd : https://i.mopix.cc/Bugywc.jpg 06/25 14:46
439F:推 metallolly : 正2贪go gogo! 06/25 14:46
440F:→ BBBC64 : 瑶池金母的重点持股 买就对了 06/25 14:46
441F:→ superamd : vt豚团结!!! 06/25 14:47
442F:推 tttt0204 : 我要对着脑大的未实现损益出来了0.0 06/25 14:47
443F:推 yoshiki78529: 房版继续幻想台股赚钱会流入房市 事实是股民宁愿被 06/25 14:47
444F:→ yoshiki78529: 小儿收割也不会把获利拿去买房 06/25 14:47
445F:推 victor80122 : https://i.imgur.com/hAmU7KR.jpeg 06/25 14:47
446F:推 bboring : 小打小闹吧 06/25 14:47
447F:推 hirorei : 买房来住不如买股住公园 06/25 14:47
448F:推 EURUSD : 羡慕小日本+3000 06/25 14:47
449F:推 fujioqq : 吉米 谁鸡巴又臭又穷 06/25 14:48
450F:→ metallolly : 谁要买房?! 我住公园又大又舒服 06/25 14:48
451F:→ brain9453 : 靠杯富士 好甲 06/25 14:48
452F:推 fire01 : 台湾是不是要崩了…跟跌不跌涨 06/25 14:49
453F:推 Gipmydanger : 说鸡不说巴 文明你我他 06/25 14:49
454F:嘘 benen : 不论对或错预告在前,这是乱猜,不是预测 06/25 14:50
455F:推 baseken : 一起嘎爆外资可以吗 06/25 14:50
456F:推 wwrand23 : 突然好羡慕韩国跟日本 能喷高高 06/25 14:51
457F:推 fireheart988: 大爆崩 06/25 14:51
458F:推 victor80122 : https://i.imgur.com/obLcGsz.jpeg 06/25 14:51
459F:推 joy2105feh : 台币一直扁 外猪不要台湾了 惨惨惨 06/25 14:51
460F:推 schrei : 富台超崩 别期待可以开红 06/25 14:51
461F:→ bigDDDDDDDD : 99二弟 06/25 14:52
462F:推 fireheart988: 微台在冲三小XD 06/25 14:52
463F:→ appledick : GG每次爆拉之後就是强力烙赛 说明了 外资现在觉得GG 06/25 14:52
464F:→ appledick : 太贵 06/25 14:52
465F:推 jimmyclark : 难怪今天没有富台蛙的声音.... 06/25 14:52
466F:嘘 BBBC64 : 看来又要崩了 06/25 14:52
467F:→ hotisaac : 好期待今天的法人买卖超 06/25 14:52
468F:→ appledick : 估计川宝要出招了吧 不然GG被压烂是哪招 06/25 14:52
469F:嘘 ntumeddddd : 微台大爆崩 06/25 14:52
470F:嘘 calqlus : 所以我才讨厌留仓 如果我半夜醒来尿尿我就破万停损 06/25 14:53
471F:→ fireheart988: http://i.imgur.com/7e4PWIZ.jpg 救命啊 06/25 14:53
472F:推 as3366700 : 扶英灭G 台湾 is dead 06/25 14:53
473F:推 wwrand23 : 台股好难玩 美股好玩多了 06/25 14:53
474F:嘘 joy2105feh : 外猪是不是从美国那边听到什麽风声 赶快卖台股 06/25 14:53
475F:推 fujioqq : 说鸡又説巴 你实在够鸡巴 06/25 14:53
476F:→ as3366700 : 2330一键出清 inc 欧印 06/25 14:53
477F:→ BBBC64 : 对折:明天上涨机率很高 06/25 14:53
478F:嘘 sssallen : 纯粹是贪狗太多拉不动 06/25 14:53
479F:推 jenchieh5 : 是不是又刷榜了 06/25 14:54
480F:嘘 benen : 夜盘要开多低 06/25 14:54
481F:推 allenJr : 昨天开始内资就收手了啦,夜盘内资不拉散户也不会追 06/25 14:54
482F:→ appledick : 叶佑崩 06/25 14:55
483F:推 aaaaaaa1 : VVVVVVVVVVVVVVVVVV 06/25 14:55
484F:推 qweertyui891: 空到多蛙叫妈妈 06/25 14:55
485F:推 Between1986 : 夜盘崩了吗 06/25 14:55
486F:推 eric02 : 刚刚不是说要开+150? 06/25 14:55
487F:→ allenJr : 夜盘内资收手不玩的话,那待会就是外资表演时间了 06/25 14:55
488F:推 tomdavis : https://i.imgur.com/AfM7Jyj.png XD 06/25 14:55
489F:→ appledick : 资金在转移了啦 懂的就懂 不要当後知後觉的人 06/25 14:55
490F:→ benen : 7a大来也喊不动了,完了,这次真的完了,万事休矣 06/25 14:55
491F:推 kmshy : 今天没红灯吃不下饭 只能靠美股抚慰心灵了QQ 06/25 14:56
492F:→ aaaaaaa1 : 外资今天卖多少 06/25 14:56
493F:→ benen : https://i.imgur.com/j5S8xIk.gif 06/25 14:56
494F:推 jvor0719 : https://i.mopix.cc/xBxCDl.jpg 06/25 14:56
495F:→ tomdavis : 文明闲聊 https://i.imgur.com/AfM7Jyj.png 06/25 14:56
496F:推 PTTTWER : 对折老师很怕别人不知道他捐救护车一样,每天讲 06/25 14:56
497F:推 fujioqq : 我是八府巡抚好歹给我一点特权 哎呀我也很为难 06/25 14:56
498F:推 magicshow5 : 看来台股是领先指标 06/25 14:56
499F:推 gn7722 : 外资回补空单了 06/25 14:56
500F:→ appledick : 7a大 昨天出掉就空手了吧 06/25 14:56
501F:→ benen : 万事休矣.... 06/25 14:56
502F:→ jvor0719 : https://i.mopix.cc/23rriA.jpg 06/25 14:56
503F:推 gameboy0618 : 台股真的好烂 06/25 14:56
504F:嘘 BBBC64 : 投信每天大买国巨 还有人没上车? 06/25 14:57
505F:推 asahi98 : 在车上也只能买零股,加减蹭车 06/25 14:57
506F:推 GingFreecss : https://i.mopix.cc/npFzHM.jpg 06/25 14:57
507F:→ appledick : 被动跟功率 最後一棒 由不得你 06/25 14:57
508F:推 aaaaaaa1 : 外资-405e :) 06/25 14:57
509F:推 Shepherd1987: 今天小儿应该卖7-800亿吧 06/25 14:57
510F:推 ufo559 : 小儿准备在夜盘压烂各位 06/25 14:57
511F:→ aaaaaaa1 : 撑盘狗直接嘎烂!!! 好爽喔 06/25 14:57
512F:→ jvor0719 : 投信一直买国巨 最後谁要接啊? 06/25 14:57
513F:推 genmin : 台股烂到有剩 06/25 14:57
514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FMbmgfc.jpeg 台股over 06/25 14:58
515F:推 as3366700 : 小儿没卖破千亿 是大妈赢了 大妈没有输 06/25 14:58
516F:推 jenchieh5 : 完了 小儿怎麽卖这麽少 06/25 14:58
517F:推 cowaksor : 台股没救了呜呜呜呜 06/25 14:58
518F:嘘 checkmarx : 它倒的时候你就灾夕 06/25 14:58
519F:推 astrokid : 资金转去哪里了,995 06/25 14:58
520F:→ aaaaaaa1 : 昨天三点就回补了 赌神才会赌MU = = 06/25 14:58
521F:推 fireheart988: 小儿卖这麽少还没什麽涨 内资在干麻 06/25 14:58
522F:→ benen : 万事休矣.... 06/25 14:58
523F:→ as3366700 : 两千亿卖超 小儿明天准备认错一次追回 06/25 14:58
524F:推 wwrand23 : 小儿小麦 405e 06/25 14:58
525F:推 jimmyclark : 厚厚 大妈也在跑 06/25 14:58
526F:推 fifa186 : 外资今天小卖490亿 06/25 14:58
527F:→ jvor0719 : 小儿卖到没货了 06/25 14:58
528F:→ fireheart988: 还是台币真的被狙击了 06/25 14:58
529F:→ Shepherd1987: GG又扛下了一切 06/25 14:58
530F:推 goodevening : 小卖400亿 06/25 14:58
531F:推 eeeee118 : 昨天美光昇龙拳药效结束 今天夜盘还有打鸡血吗??? 06/25 14:58
532F:推 eric02 : 小儿越卖越高 提款机真好用 06/25 14:58
533F:推 tomdavis : 投信在倒货台达电阿 看线图多精美的下降线~"~ 06/25 14:58
534F:→ sing60905 : 外资就是逊啦 06/25 14:58
535F:推 allenJr : 没有谁要接的问题,你看低轨也没人玩可以撑着慢慢出 06/25 14:58
536F:嘘 BBBC64 : 高价股 不要买啥零股好吗= = 去买小期货 06/25 14:58
537F:推 Getbackers : 小儿没货卖了,只有400 06/25 14:59
538F:推 nofear2101 : 小儿可以接阿 小儿那麽爱追高杀低 06/25 14:59
539F:推 Sianan : 这麽屌 美股今天大涨盘前这样搓? 06/25 14:59
540F:推 fifa186 : 打错 外资小卖405亿 06/25 14:59
541F:→ benen : https://i.verb.tw/w3R4YiZJ.jpg 06/25 14:59
542F:推 lan3695120 : 小卖450大妈又扛过了一天 06/25 14:59
543F:→ f204137 : 卖不下去就是要喷了 夜盘还在假。 06/25 14:59
544F:→ Shepherd1987: 大哥买161e 大妈持续进场 06/25 14:59
545F:嘘 noreg0393933: 傻多全部套在山顶,准备洗碗一辈子 06/25 14:59
546F:→ simba1222 : 赌徒赌美光赚烂了 06/25 14:59
547F:→ asjh612 : 投信大哥拼了! 06/25 14:59
548F:→ wwrand23 : 完蛋啦 开低走崩 继续连黑 06/25 14:59
549F:→ benen : https://i.verb.tw/4J7PUzru.jpg 06/25 15:00
550F:→ nofear2101 : 好的 那我要先买个洗碗机 不然手会酸 06/25 15:00
551F:→ tomdavis : 投信倒货->触发其他投信卖出信号 继续加速倒货 06/25 15:00
552F:→ tmdl : 崩到你叫妈 06/25 15:00
553F:嘘 Qoo20811 : 期货空单只平仓2500口 台股继续崩 06/25 15:00
554F:推 baseken : 垃圾小儿再卖啊 06/25 15:00
555F:→ fireheart988: 崩来个崩崩 06/25 15:00
556F:推 house911 : 外猪空单想赚钱 ? 06/25 15:00
557F:推 asd456456612: 大爆崩 06/25 15:00
558F:推 colamaz : 午安,期指开盘往下 06/25 15:01
559F:推 white1861 : 没卖台积电 卖超金额就很低 06/25 15:01
560F:推 jvor0719 : https://i.mopix.cc/81ejVq.jpg 06/25 15:01
561F:推 rxsmalllove : 现在出来的是精英空军还是杂空 06/25 15:01
562F:推 dosiris : ETF赎回连锁反应 06/25 15:01
563F:推 astrokid : 台达电一堆散户,先杀到出汁再说 06/25 15:01
564F:嘘 fujii : 夜盘开黑 小儿猛喔 继续压 06/25 15:01
565F:推 jocker1412 : 今天会红 06/25 15:01
566F:→ tomdavis : 一篇投信的Q2不及预期的预测文章就能让台达电崩掉 06/25 15:01
567F:→ fireheart988: 台股你这辈子就这样了 06/25 15:01
568F:推 tony81456200: 哈哈 还在怪外资 06/25 15:01
569F:推 livewater : 干你小儿又卖400多亿 06/25 15:01
570F:推 lan3695120 : 盘头死鱼盘了吗上不去也下不来 06/25 15:01
571F:嘘 k18535318 : 到底在压三小 06/25 15:01
572F:推 hypoge : 夜盘继续压 06/25 15:01
573F:嘘 BBBC64 : 对折在臭台达电 明天买入 06/25 15:01
574F:推 airiguodala : 卖不下去了啦 下周回五万 不要不信 06/25 15:02
575F:推 Careerist : 外资:卖了1774亿还可以同价位厉害台股 06/25 15:02
576F:→ white1861 : 谁说台股5万的 4万就要偷笑 06/25 15:02
577F:推 Sianan : 鬼指有自己的路 06/25 15:02
578F:推 tttt0204 : 杂空比较多吧0.0黑压压一片,都不用点开就知道在说 06/25 15:02
579F:→ yuyulin9168 : 呆 指 期 十 日 线 保 卫 战 开 打 !!! 06/25 15:02
580F:→ tttt0204 : 什麽了 06/25 15:02
581F:→ showhere : 回五万应该是七月的事情 06/25 15:02
582F:→ nofear2101 : 美银只是嘴嘴说要升息 美股也是倒给你看阿 06/25 15:02
583F:推 socialloser : 有人发现小儿还在卖吗 06/25 15:02
584F:嘘 ck326 : 外资看到了什麽? 06/25 15:02
585F:推 STB1 : 台指好软 06/25 15:02
586F:嘘 s910612 : 夜盘有够软笑死啊废物台股 06/25 15:02
587F:推 omanorboyo : 夜盘还要继续压??? 06/25 15:02
588F:推 no51106 : 外资-400亿 06/25 15:02
589F:推 jocker1412 : 今天会红给明天冲进去的再杀 06/25 15:02
590F:→ s910612 : 台股这辈子就这样了? 06/25 15:02
591F:推 qweertyui891: 多蛙寿司吧 06/25 15:02
592F:推 rex0217 : 大妈没有输 06/25 15:03
593F:嘘 Like5566Like: 歪资放过台股 好吗 06/25 15:03
594F:推 aaaaaaa1 : 简单来说就是外资卖了2200e 台股-800点 06/25 15:03
595F:→ omanorboyo : 美股都涨烂了 还在往下A 06/25 15:03
596F:嘘 taiwanesgoi : 多蛙寿司4000点招待 06/25 15:03
597F:推 cacasi : 夜盘破底就一直重仓往下抄底啊,撑盘狗一定破底拉的 06/25 15:03
598F:→ f204137 : http://imgpoi.com/i/17OGKE.jpg 夜盘假的 好心提 06/25 15:03
599F:→ f204137 : 醒 06/25 15:03
600F:推 DiviNeLuke : 明天就喷了啦 外资想卖还迈步下去 06/25 15:03
601F:推 Yan239 : 台股7月大崩盘 06/25 15:03
602F:→ no51106 : 台积尾盘杀10000张竟然只有-400亿阿 06/25 15:03
603F:推 eeeee118 : 今天夜盘 会像昨晚压大半场 结尾又爆拉吗 0.0 06/25 15:03
604F:推 doublecc : 台股没人要QQ 06/25 15:03
605F:推 white1861 : 夜盘反应晚上美股= 美股开盘要崩了 06/25 15:03
606F:推 a76126 : 明天空军日给点尊重 06/25 15:03
607F:嘘 kakacon : 日盘涨这麽少 夜盘还能开黑 先恭喜各位空军了 06/25 15:03
608F:→ agvnol : 外资卖不停 满手现货 06/25 15:04
609F:推 windfeather : 我家的公园又大又舒服,欢迎来玩,玩累了直接睡 06/25 15:04
610F:推 tv68680 : 台股真是提款机,可以卖高高的价格,然後只要买一 06/25 15:04
611F:→ tv68680 : 点又可以储值冲上去,然後再卖高高的价格,无限循 06/25 15:04
612F:→ tv68680 : 环 06/25 15:04
613F:推 badbadook : 傻屌硬压捞钱 06/25 15:04
614F:嘘 benen : https://i.verb.tw/4J7PUzru.jpg 06/25 15:04
615F:→ aaaaaaa1 : 台股就没那个屁股 硬要跟美股涨 06/25 15:04
616F:→ Like5566Like: 垃圾歪资卖爽没 06/25 15:04
617F:推 nofear2101 : 期待今晚的美股 美国赌场 上线罗~~ 06/25 15:04
618F:嘘 ntumeddddd : 美股崩起来台股会很好笑喔 06/25 15:04
619F:→ appledick : 卖不完的现货 两手赚 怎麽输 06/25 15:04
620F:推 tony81456200: 夜盘爆拉 早盘跌光光 06/25 15:04
621F:推 v58264579 : 日盘涨过了,该轮到下跌罗 06/25 15:04
622F:推 Careerist : 外资:卖了1774亿还在原地台股对我真好 06/25 15:04
623F:推 victor80122 : https://i.imgur.com/UGUoRhm.jpeg 06/25 15:04
624F:推 colamaz : 日盘已涨,夜盘补跌 06/25 15:05
625F:推 tmdl : V 06/25 15:05
626F:嘘 benen : https://i.verb.tw/w3R4YiZJ.jpg 06/25 15:05
627F:推 hong92 : 就不要想尾盘再拉了,又没有大公司开财报 06/25 15:05
628F:推 s155260 : 喔 06/25 15:05
629F:推 jvor0719 : 今天融资是聪明 还是笨蛋的 06/25 15:05
630F:推 hkcdc : 韩股真的喷喷喷 山顶贪狗都要变山董了 06/25 15:05
631F:→ benen : 靠北喷了 06/25 15:05
632F:推 tomdavis : 台达电投信又卖1100张 是在连环停损喔 一直卖 06/25 15:05
633F:→ Careerist : 外资:两天卖了2100亿台股还在原地,真棒 06/25 15:05
634F:推 xzhi : 可怜我的可乐被洗烂 06/25 15:05
635F:→ benen : https://i.verb.tw/7VW1v1Bo.jpg 06/25 15:05
636F:推 wwrand23 : 该拉夜盘了吧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25 15:05
637F:推 lan3695120 : 不知道今晚MU会不会是最後的烟火 06/25 15:05
638F:推 s454666 : 红了啦 拉上去了 06/25 15:05
639F:→ appledick : 好啦 别再撑了 鬼指下去破月线吧 反正也没有要涨 06/25 15:05
640F:嘘 calqlus : https://i.verb.tw/WZD5peZu.jpg以K以K 06/25 15:05
641F:推 as726267 : 这不就V惹 06/25 15:05
642F:嘘 cprodi : Vvvvvvv 耖 小儿废物 06/25 15:05
643F:推 STB1 : 喷个400来爽吧 06/25 15:05
644F:推 DivaNight : 小那都在2%的 台股今天搞笑 06/25 15:05
645F:推 DWR : 小儿又卖了四百 又是几张GG被出清了 06/25 15:06
646F:推 schrei : 该补涨了吧 06/25 15:06
647F:→ lesnaree2 : 别想五万了 外资都跑了 06/25 15:06
648F:推 allenJr : 先等资券变化再决定现在要不要接刀吧,说不定继续 06/25 15:06
649F:→ allenJr : 资增券减… 06/25 15:06
650F:推 pimba17 : 今天都跑了吧 06/25 15:06
651F:→ victor80122 : https://i.imgur.com/eLuTm0n.jpeg 06/25 15:06
652F:推 jenchieh5 : 外国人到底是知道了什麽 06/25 15:06
653F:推 brian040818 : 太早V 丸子 06/25 15:06
654F:推 gbman : 期货副总还没跑啊CC 06/25 15:06
655F:→ appledick : 可怜鬼指 人家都是喷 我们是喊V 06/25 15:06
656F:推 nofear2101 : 小儿是想要把钱拿去买美光吗 06/25 15:06
657F:推 taiwanesgoi : 大爆V 06/25 15:06
658F:→ NTUST : 美光夜盘跟鬼一样 今天尾盘抄记忆体偷看答案? 06/25 15:06
659F:推 eric02 : 喷了啦 哪次不喷 06/25 15:06
660F:嘘 BBBC64 : 台达电杀破上升季线 明天绿买抢反弹 06/25 15:06
661F:→ schrei : 外资提款跟美元指数走强也有关系吧 06/25 15:06
662F:推 GG94783 : 哲哲带头向前冲 06/25 15:06
663F:→ benen : https://i.verb.tw/4J7PUzru.jpg 06/25 15:06
664F:→ wwrand23 : 可以喷了吗? 今天早上都没什麽激情 06/25 15:07
665F:推 jvor0719 : 夜盘又喷了 06/25 15:07
666F:推 Jameshunter : 小儿在等SK吧 06/25 15:07
667F:推 f204137 : 喷也是假的啦。 06/25 15:07
668F:→ BBBC64 : 100点也叫喷 套蛙现在标准真低 06/25 15:07
669F:推 chen0625 : 台湾再不升息外资要跑光了 06/25 15:07
670F:→ gbman : 今天难得开盘点向上走了CC 06/25 15:08
671F:→ tmdl : -100=大跌 +100=小喷 06/25 15:08
672F:→ chen0625 : 夜盘假的 06/25 15:08
673F:推 czg : 接驾 师傅 06/25 15:08
674F:→ damn1120 : 空恐蛙 今天有新浮木吗 06/25 15:08
675F:→ f204137 : https://imgpoi.com/i/3OM5E5.jpg 浪费人生 看夜盘 06/25 15:08
676F:推 dosiris : 小儿在筹钱买SK IPO 06/25 15:08
677F:推 schrei : 台币贬值成这样难怪一直被提款 06/25 15:08
678F:嘘 cprodi : 哭什麽 小爆v 06/25 15:08
679F:推 dashoun : 老苏今天大声了啦 06/25 15:08
680F:推 astrokid : 又开始fomo正价差了 06/25 15:08
681F:嘘 qscxz : Q2刚说不升 有的话也是年底了吧 06/25 15:08
682F:→ GG94783 : http://i.imgur.com/KzSAmQ1.jpg 冲啦 迈向五万点 06/25 15:08
683F:推 as111531 : http://i.imgur.com/MKmr5o5.jpg 06/25 15:08
684F:→ chen0625 : 就不升息啊,外资当然跑 06/25 15:08
685F:→ damn1120 : f葛你说不要看 但我看好几天都是你在贴夜盘…. 06/25 15:09
686F:推 optimistdog : 快点下去啦@@ 06/25 15:09
687F:→ as111531 : http://i.imgur.com/7833j4U.jpg 06/25 15:09
688F:嘘 noreg0393933: 好了啦,涨不到100点像涨三千点一样 06/25 15:09
689F:推 calqlus : 副总公的哪来的奶罩可以掀。 06/25 15:09
690F:推 Jimmy540i : 太夸张了 真的狂涨 06/25 15:09
691F:→ Oo5566 : 现在标准+800以上叫喷 V+1000以上叫爆V 没事别乱喊 06/25 15:09
692F:嘘 loyeer : 透资长工读生进攻啦 06/25 15:09
693F:推 chin2049 : V了 06/25 15:09
694F:推 CCAP : 什麽鬼指 小那2% 06/25 15:10
695F:推 joe2 : https://i.imgur.com/nzZrblS.jpeg 06/25 15:10
696F:→ AndyMAX : 小爆V 06/25 15:10
697F:推 wwrand23 : 比对小那位阶,应该要喷到 46900 了,好可悲 06/25 15:10
698F:推 astrokid : 透支长:明天涨的机率很高!! 06/25 15:10
699F:推 gbman : 美光没像GG到退路!夜盘就上喷XD 06/25 15:11
700F:推 aheartcool : 小那2% 哇 06/25 15:11
701F:推 icelaw : https://ibb.co/7xwS721d 06/25 15:11
702F:嘘 benen : 大爆A 06/25 15:11
703F:推 victor80122 : https://i.imgur.com/F2qTOk2.jpeg 06/25 15:11
704F:推 GingFreecss : 为什麽奇多盘後都不见 06/25 15:11
705F:嘘 m180 : https://i.imgur.com/bKCg3YL.jpeg 暗tsm 06/25 15:11
706F:推 fireheart988: 台指你这辈子真的就这样了 06/25 15:12
707F:嘘 calqlus : 对折你不要过来啊!!!!!!!!!!!!!! 06/25 15:12
708F:嘘 calmerrorans: 嬷嬷压 180歌也跟上暗暗家族了吗 06/25 15:12
709F:推 dashoun : 老苏:这些老师睁睛说瞎话 06/25 15:12
710F:→ benen : q万事休矣.... 06/25 15:12
711F:→ m180 : 冰绿自己买最低点 叫别人追高抬轿 06/25 15:12
712F:推 ufo559 : 看好小娜缩水1% 鬼指-500 06/25 15:12
713F:推 f1731025 : 毫无激情 只会上上下下 06/25 15:12
714F:推 pziix : OTC是在跌屁喔 06/25 15:12
715F:推 chen0625 : 外资-405E谁在买 06/25 15:13
716F:推 metallolly : 每天上班都好想睡觉~ 06/25 15:13
717F:推 gbman : 破400多单跑蛮好防守XD 06/25 15:13
718F:嘘 pru5566 : 夜盘有够假 06/25 15:13
719F:嘘 angeltear15 : 一堆支吹气氛仔 06/25 15:13
720F:嘘 noreg0393933: 下去罗,傻多还在壮胆 06/25 15:13
721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yLHaTaA.png 06/25 15:14
722F:→ m180 : https://i.imgur.com/n6NnI2S.jpeg 我可是有持股暗 06/25 15:14
723F:→ m180 : tsm的 不是随便喊 06/25 15:14
724F:推 livewater : 老苏说这波跌到年线 06/25 15:14
725F:→ xperiaxa : 台股没有超高毛率的HBM要被蛋雕了吗 06/25 15:14
726F:推 bear2008 : https://i.imgur.com/Qy3F88g.jpeg 06/25 15:14
727F:推 omanorboyo : 夜盘大爆喷+60 zzz 06/25 15:14
728F:推 jwiww : 说好的大爆崩勒? 06/25 15:14
729F:嘘 BBBC64 : 某人说CPO都炒作 明天买大立光 06/25 15:14
730F:嘘 fakelie : 影响哥 下午安‼ 影响哥 下午安‼ 影响哥 下午 06/25 15:14
731F:嘘 socialloser : 暗美光已经崩盘了 06/25 15:14
732F:推 brain9453 : https://i.verb.tw/4J7PUzru.jpg 06/25 15:14
733F:→ ZO20 : 暗tsm慢慢磨上去 免得我们多军太爽 06/25 15:14
734F:推 fireheart988: AAAAAAAAAAAAA 06/25 15:15
735F:推 tttt0204 : 脑大最近买什麽0.0我买出轨卫星 06/25 15:15
736F:推 metallolly : 到底哪个傻子买soxl~~套烂 06/25 15:15
737F:推 pkmfyw : https://i.verb.tw/yfZdxZ3s.jpg 06/25 15:15
738F:→ brain9453 : 折折吹世界明天要跌停了-.- 06/25 15:15
739F:推 justin531xx : 三大法到底 06/25 15:16
740F:→ brain9453 : 狗套旺宏纬创世界凯美朋程 06/25 15:16
741F:→ tttt0204 : Za warudo !! 06/25 15:16
742F:推 qweertyui891: 妈妈 06/25 15:16
743F:推 Jimmy540i : TSM盘前+4%了 还不崩? 06/25 15:17
744F:推 w08445566 : 落後补涨 06/25 15:17
745F:→ calmerrorans: 哪边可以出轨 06/25 15:17
746F:嘘 ntumeddddd : 今天一定又资增 06/25 15:17
747F:推 kmshy : MCU昨天买今天就落赛 救救唐老大 06/25 15:17
748F:推 astrokid : 我的低轨抱到都并轨了 06/25 15:18
749F:推 starport : 暗阴阳喷了吗 06/25 15:18
750F:推 tttt0204 : 难怪一个礼拜就接近八位数进帐0..0不愧是你 06/25 15:18
751F:→ kmshy : 希华夭寿烂 要涨不涨 06/25 15:18
752F:→ xperiaxa : 笑死 06/25 15:18
753F:推 goodman5566 : 美光好猛喔 爱死惹 06/25 15:18
754F:推 special108 : 现在哪有盘前 夜盘啦== 06/25 15:18
755F:嘘 jimmy8308 : 鬼指在拉三小 06/25 15:19
756F:推 unwisdom : 融资正二又赢了,小儿该认错了吧 06/25 15:19
757F:推 asd456456612: VVV 06/25 15:19
758F:推 justin531xx : 小儿才卖405亿? 06/25 15:19
759F:→ calmerrorans: 今天可以48000了吧 06/25 15:19
760F:推 tttt0204 : 一起出轨抱人妻!!快喷了 06/25 15:19
761F:推 a2080259 : 好想赚钱 06/25 15:19
762F:嘘 calqlus : 卍今日不宜冲浪卍 06/25 15:19
763F:推 DivaNight : 今天美光要20%? 06/25 15:20
764F:嘘 noreg0393933: 越弹越低了,等等要开始暴跌 06/25 15:20
765F:推 schrei : 富台喷了 小纳喷了 鬼指睡着了 06/25 15:20
766F:推 Sonas : 股票好恐怖好恐怖 06/25 15:20
767F:推 Wei55667788 : 太扯 这样台股也不涨 06/25 15:20
768F:嘘 ct788 : 就说贪狗太多 06/25 15:20
769F:推 talesh35624 : 超级喷 06/25 15:21
770F:推 allenJr : 内资最近是真的在结帐逆?这样子夜盘都不想拉? 06/25 15:21
771F:嘘 littleheadv : 美光可以不要涨吗?还没上车 06/25 15:21
772F:推 goodapple807: 是以前太扯吧 随便就拉300-400点 06/25 15:21
773F:→ schrei : 以前早就喷300 现在+30都跟乞讨一样 06/25 15:21
774F:→ Inland : 美光为什麽盘前只有涨18% 06/25 15:21
775F:推 Dxperado : 暗美光多少了 06/25 15:21
776F:推 Gipmydanger : 炭嘎并轨 06/25 15:21
777F:推 astrokid : 夜盘死鱼到PCE 06/25 15:22
778F:推 koiiro : http://i.imgur.com/yRUl2LW.jpg 要上10块了 06/25 15:22
779F:嘘 superamd : 师傅被呛了 护驾 护驾 06/25 15:22
780F:→ j32072 : 这盘简单 给急蛙先进场 06/25 15:22
781F:→ rexwis : 怎麽会 喷成这样 唉唷 痛 太痛了! 06/25 15:22
782F:嘘 benen : 小娜是要喷到1000点吗 06/25 15:22
783F:推 bear2008 : 美光 我的超人 06/25 15:22
784F:推 special108 : 美光我们要不要今天冲击1400 06/25 15:22
785F:推 justin531xx : https://i.mopix.cc/cx9XNJ.jpg 各位 06/25 15:22
786F:推 unlimitedd : 夜盘开嘎 06/25 15:23
787F:推 azurewrath00: 压不住了 06/25 15:23
788F:→ special108 : 8万口 乾我辟事 06/25 15:23
789F:推 justin531xx : 81000口 06/25 15:23
790F:嘘 calqlus : 幸福的爆量日总是特别短暂。 06/25 15:23
791F:推 min90129 : 闲聊骗我QQ 不是说夜盘假的吗 现在怎麽又相信了 06/25 15:23
792F:→ special108 : 大家一起嘎爆小儿 06/25 15:23
793F:推 twic : 暗美光18%了 我昨天减码是小狗呜呜呜 06/25 15:24
794F:→ afg12 : 明天什麽蛙开叫 06/25 15:24
795F:推 wwrand23 : TSM缓慢爬,可以给力点吗 06/25 15:24
796F:推 vdrenike : 小儿坚决要卖gg拉低指数吗 06/25 15:24
797F:推 ccdrv : 夜盘好烂 06/25 15:24
798F:推 e04x8 : 今天比较细心,有盖跳水台 06/25 15:24
799F:推 aimgel : 小儿欠轧 让小儿知道做空会遭天谴 06/25 15:24
800F:推 venvendoggy : 披萨有六片有八片但没有七片 只有闲聊在欺骗 06/25 15:25
801F:→ ChikanDesu : 小儿垂死挣扎 不愿意认错 06/25 15:25
802F:嘘 benen : https://i.verb.tw/w3R4YiZJ.jpg 06/25 15:25
803F:推 gbman : 外资继续卖符合预期CC 06/25 15:25
804F:→ castorhome : 夜盘再high 日盘一样倒到你吐 真的无言 06/25 15:25
805F:嘘 fujii : 外资夜盘继续压 06/25 15:25
806F:推 goodman5566 : 我大美光 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喔 06/25 15:25
807F:→ LDPC : 我只有dram 救救我QQ 06/25 15:25
808F:推 wings0610 : 干 忙完国巨灯没了 06/25 15:25
809F:推 kychen : 小纳疯了 台股也疯了 06/25 15:25
810F:→ gbman : 现在玩个股好点!大盘应该是没行情CC 06/25 15:25
811F:推 bear31223 : 小那一直V 夜盘怎麽那麽软 06/25 15:25
812F:推 jn123 : 推 06/25 15:26
813F:→ a71085 : 没尬个RAM喔 我昨天把DRAM都转过去了 06/25 15:26
814F:推 special108 : 只有DRAM赶快转RAM啊 06/25 15:26
815F:推 paul2chiu : 外资铁了心要砍的话 根本扛不住 也没量能继续往上 06/25 15:26
816F:→ fireheart988: 台股真的精神错乱= = 06/25 15:26
817F:→ special108 : 我昨天也全转RAM了 06/25 15:26
818F:推 metallolly : 谁减码~我还等soxl上400!! 06/25 15:26
819F:推 koiiro : http://i.imgur.com/ofi8MFP.jpg 06/25 15:27
820F:推 Trollenglish: 美光已经25%了 06/25 15:27
821F:推 maxweel : 手上有MU,今晚不贪心赚20%卖给幸运儿 06/25 15:27
822F:推 xxgogg : 该喷喷还我多蛙公道惹吧0.0前几天根本乱乱杀啊... 06/25 15:27
823F:推 ccdrv : 台股就这样了 06/25 15:27
824F:→ maxweel : ~25% 06/25 15:27
825F:推 pimba17 : 今天都逃掉了吧 06/25 15:27
826F:→ special108 : 美光 18%啦 干记忆卡蛙不要憨 06/25 15:28
827F:推 ChengHero : https://i.mopix.cc/Th9E5I.jpg 06/25 15:28
828F:推 ccdrv : 夜盘弱到爆 06/25 15:28
829F:嘘 tenchi6707 : 涨不动 真可怜 06/25 15:28
830F:→ goodman5566 : 美光特价买的 好爽好爽好爽 可惜只买60 06/25 15:28
831F:推 xzhi : 87台股 06/25 15:28
832F:推 Lotso0217 : 烂台股 06/25 15:29
833F:→ ccdrv : 都没钱了是吧 06/25 15:29
834F:推 divaxxxx : 台股好弱 06/25 15:29
835F:推 socialloser : koru可以回前高吗 谢谢 06/25 15:29
836F:推 f204137 : 好好笑 外资卖了3兆元现股 照一些人说的 06/25 15:29
837F:嘘 qwert1122 : 天崩地裂…一切都完惹…. 06/25 15:29
838F:→ f204137 : 台股现在怎麽四万5了 呵呵呵 06/25 15:29
839F:推 nofear2101 : 怎麽这样 我只剩30股MU了 完惹 一切都完惹 06/25 15:29
840F:推 allenJr : 有耐心一点等跳水吧,不跟涨待会小娜回档必定跳水 06/25 15:29
841F:推 Trollenglish: 今天dram 20% ram 40% 记忆卡娃集结 06/25 15:29
842F:推 Joeyangyu : 昨天看到的新闻 外资台积电持股好像近几年最低? 06/25 15:30
843F:→ Joeyangyu : 某方面反应不想过度押注在GG上吧 06/25 15:30
844F:推 amig0123 : 可以还台股公道了吗 压成这样! 06/25 15:30
845F:推 paul2chiu : 台股的气氛开始不对了 有啥重大利多可以冲5万吗 06/25 15:30
846F:推 Avril1975 : 原谅GG烂 还好抄底美光CC 06/25 15:30
847F:推 jenchieh5 : 撑盘狗都不见了 06/25 15:30
848F:→ f204137 : 空手蛙 台积现期套利也说成拼手速 你就知道了 06/25 15:30
849F:推 gtaped05550 : 好怕啊 我怕跳水 06/25 15:31
850F:推 kill2400 : 暗台崩了 06/25 15:31
851F:推 showhere : 重大利多就是台积电法说会,但不是现在 06/25 15:31
852F:推 gbman : 美光会盘前跳水麻CC 06/25 15:31
853F:推 Trollenglish: 最近有赚就建议跑 每两周华街都砸个盘 06/25 15:31
854F:推 nofear2101 : 不要啦 我SOXX已经接满手血了 要史惹啦 06/25 15:31
855F:→ cherish772 : 夜盘是在干嘛~小纳都+600了 06/25 15:32
856F:推 nicexd : 雨好大 鸠命r 06/25 15:32
857F:→ gbman : 外资大概要卖到月底吧!跟投信结帐很像XD 06/25 15:32
858F:推 cheedo : 真男人 打死不跑 宁愿在山顶吹风也不向小儿屈服 06/25 15:32
859F:→ ThreekRoger : 台积外资持股低不是川普害的吗 整天嘴台湾偷晶片 06/25 15:32
860F:推 mopa : 不要啊,这两天买了超多正二 06/25 15:32
861F:→ oldfatman : 那个台股被蛋雕了 06/25 15:32
862F:嘘 socialloser : 没有利多了 准备跳水万八 06/25 15:33
863F:嘘 noreg0393933: 夜盘涨不到100也能乐观? 06/25 15:33
864F:→ takeda3234 : 今天是为了明天伟大可以留名的空军日吗? 06/25 15:33
865F:推 maxweel : 小儿最会干流行什麽,喜欢就通通倒给你,Ex:SPCX 06/25 15:33
866F:推 trg21333333 : 小纳继续喷 台指继续流 06/25 15:33
867F:推 seeuintheday: 空恐狗涨跌都要吠喔 人生不如意是吧 06/25 15:33
868F:→ noreg0393933: 这次一定跌到45k以下 06/25 15:34
869F:嘘 benen : https://i.verb.tw/4J7PUzru.jpg 06/25 15:35
870F:推 flyroy : 丸了,持续还在卖,夜盘又要崩了吗? 06/25 15:35
871F:推 no51106 : 不过TSM乱喷然後2330这样真的很扯 06/25 15:35
872F:→ cheedo : 好的 等下倾家荡产也要ALL IN空单 06/25 15:35
873F:推 kenta : 可以看到9万空单吗 06/25 15:36
874F:→ noreg0393933: 下去罗,傻多快买啊 06/25 15:36
875F:推 cowaksor : GG无力症候群 06/25 15:36
876F:推 Shepherd1987: 小儿表示 : 有钱真的能为所欲为 06/25 15:36
877F:推 seeuintheday: 好了啦别吠 空恐狗 06/25 15:36
878F:→ DonDonFans : 台股没人要了吗 06/25 15:36
879F:推 MoneyDay5566: 夜盘弱好几天了 到底有甚麽利空还没爆 06/25 15:36
880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9M9xAZb.jpeg 台股风险太高了 06/25 15:37
881F:推 erowii : 散户护盘意味浓厚 06/25 15:37
882F:推 koumoushou : 大雨欸 公园也淹水没位子吧 06/25 15:37
883F:推 benen : https://i.verb.tw/w3R4YiZJ.jpg 06/25 15:37
884F:推 Gipmydanger : https://i.imgur.com/QqK47ci.jpeg 06/25 15:37
885F:推 graciashola : 拉吉融资 正五 这样大盘怎麽涨 06/25 15:37
886F:推 JoJoSonic : 空单变少小儿认输了? 06/25 15:37
887F:→ appledick : 看鬼指还以为纳指崩盘 结果纳指是大喷 06/25 15:37
888F:推 Ensidia : 台股陷入震荡整理区了 利多不涨 06/25 15:37
889F:推 Daniel0712 : 接下来pce 06/25 15:37
890F:→ appledick : 笑死 06/25 15:37
891F:→ RTX3080TI : https://i.imgur.com/ylgoEIx.jpeg 06/25 15:37
892F:推 metallolly : 公园大淹水~~救命啊 06/25 15:37
893F:→ appledick : 你各位在贪狗啊 06/25 15:37
894F:推 t298002 : 我金蛙 坟头草比你们都高 我好冤呀~~~ 06/25 15:38
895F:推 lobster1688 : 鬼指从开盘到现在经过多次测试没有追加医意员,要小 06/25 15:38
896F:→ lobster1688 : 心 06/25 15:38
897F:嘘 qwert1122 : 好恐怖…救命啊 06/25 15:38
898F:推 horun : 垃...圾...台达 (断气 06/25 15:38
899F:→ DonDonFans : 台股走自己的路 不跟日韩也不跟娜指! 06/25 15:38
900F:→ MoneyDay5566: TSM一直喷 鬼指一直崩 好恐怖 06/25 15:38
901F:推 Like5566Like: TSM+2.6% GG+0 06/25 15:38
902F:推 unwisdom : 外资能更点卖股干麻杀,融资正二躺赢 06/25 15:38
903F:推 ccdrv : 弱到爆 加油 06/25 15:38
904F:推 j19871001 : 尖叫声~~ 06/25 15:38
905F:推 house911 : 熟悉的鬼指又回来了 ?? 06/25 15:39
906F:→ Ensidia : GOOGL跌啥小 要倒了484 七崩贤一个比一个烂 06/25 15:39
907F:推 showhere : 因为我卖了啊:)等明天再说惹 06/25 15:39
908F:推 silentmobius: 老苏空军火种绝不能灭 否则台股危矣 06/25 15:39
909F:→ appledick : 川宝要出手了啦 资金早知道 等消息宣布而已 06/25 15:39
910F:推 fujioqq : 今天盘看起来就很180 06/25 15:39
911F:→ j19871001 : 金蛙那还真没办法 06/25 15:39
912F:→ tony15899 : 公园凉亭好挤 06/25 15:39
913F:推 twfrank159 : 凹单小儿,乖乖认输好吗 压三小 06/25 15:39
914F:→ silentmobius: 老苏:会员集结https://i.verb.tw/NBBVh9lV.gif 06/25 15:39
915F:推 sucla1202 : 今天师兄弟归位 准备大怒神了吗@@ 06/25 15:39
916F:→ Ensidia : 重仓七崩贤这波都看别人赚 MDFK 06/25 15:39
917F:推 tony81456200: 鬼指为什麽要跟着纳指涨 他只会跟跌 06/25 15:39
918F:→ seavoo : 中共是要打过来了吗,台股被蛋雕 06/25 15:40
919F:推 maxweel : 小儿想压着台股就压着,就不要转买 06/25 15:40
920F:→ fujioqq : GG软软的 06/25 15:40
921F:嘘 socialloser : 多蛙准备前往地狱列车 美股盘前这麽高就是来砸的 06/25 15:40
922F:推 trg21333333 : 只是涨不跟 没说跌不跟喔 hehe 06/25 15:40
923F:推 unwisdom : 一堆傻空叫嚣 稳了 06/25 15:40
924F:推 GingFreecss : 奇多到底都在跟谁说话 06/25 15:40
925F:推 lan3695120 : 小娜继续喷鬼指继续死鱼 06/25 15:40
926F:推 pimba17 : 今天都跑掉了吧 06/25 15:41
927F:推 strong2205 : 晚点美股开崩 台股就一起崩 跟跌不跟涨 06/25 15:41
928F:→ socialloser : 晚上崩的时候鬼指应该-2000起跳 06/25 15:41
929F:→ hook99 : 爷爷跟你说,以前台股曾经到4万6千点.... 06/25 15:41
930F:推 fujioqq : 不要问 不要说 一切尽在不言中 06/25 15:42
931F:→ appledick : 美股盘前看那样就是 开盘之後要开倒啊 06/25 15:42
932F:推 ryryblue : 担心美光跳水 倒不如担心损失的机会成本 06/25 15:42
933F:推 boj10131013 : 我身边今天一堆人冲进去了 06/25 15:42
934F:推 GingFreecss : 我给各位忠告 就是奇多说的标的要看 06/25 15:42
935F:→ appledick : 484跟崩等下 纳指有A就知道了 06/25 15:42
936F:推 a2080259 : 重压gg的我... 06/25 15:42
937F:嘘 jimmy8308 : 鬼指真的扯 06/25 15:42
938F:→ GingFreecss : 真的是少数有料仔 讲话又幽默 完美组合 06/25 15:43
939F:→ fujioqq : 这一刻 围着美光 让我们静静地度过 06/25 15:43
940F:→ appledick : 失智跟单 以後就是全赔光 06/25 15:43
941F:→ GingFreecss : 美光果然没让大家失望 06/25 15:44
942F:→ ojh : 台股质押资金退潮 就要回归合理价了 06/25 15:44
943F:推 WSLai : 台股强到外资怎麽卖,台股都不会崩 06/25 15:44
944F:嘘 noreg0393933: 美股也会开高走低啊,等等夜盘一起下去 06/25 15:44
945F:→ GingFreecss : Super cycle 记忆体 / 被动元件 06/25 15:45
946F:推 goodevening : 2330拖累tsm台股收盘tsm就再涨了 06/25 15:45
947F:推 gbman : 美光真回平盘那夜盘要测低了!500招待XD 06/25 15:45
948F:→ GingFreecss : 国巨没拆现在4400 06/25 15:46
949F:推 WSLai : 外资两天卖2100亿,台股才跌....,台股世界强无误 06/25 15:46
950F:推 tigerzz3 : 苏波塞扣还有一个ABF 今年台股就这三大族群轮涨 06/25 15:46
951F:推 fujioqq : 丧礼 别 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 再见不会台燿远 06/25 15:46
952F:推 lala8520 : 鬼指还在压 小娜都拉上去了 06/25 15:46
953F:→ GingFreecss : 据我了解真的很多散户进来融资正二 06/25 15:46
954F:→ GingFreecss : 他们都在撑盘 06/25 15:47
955F:推 coffee0420 : 暗夜盘VVVVVVV 06/25 15:47
956F:→ GingFreecss : 外资的股票真的被大妈买走了 06/25 15:47
957F:推 sexybox : gg尾盘发生什麽事 06/25 15:47
958F:推 STB1 : 连今天高点都过不去 06/25 15:48
959F:推 m180 : 撑盘小狗 06/25 15:48
960F:→ m180 : https://i.imgur.com/DVRzJDt.jpeg 06/25 15:48
961F:→ fujioqq : 若有远有远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踩烂的机捷 06/25 15:48
962F:推 asd78978978 : 记忆体开高走低吧 能跑要跑 06/25 15:49
963F:推 Cowyau : 美股昨天盘前也是猛如虎 开盘笑鼠人 06/25 15:49
964F:推 metallolly : 995 什麽时候可以赚到1000万 06/25 15:49
965F:推 tomdavis : 更多好歌都在魔镜歌词网 06/25 15:49
966F:推 GingFreecss : 你赚很多齁 一直唱歌 06/25 15:49
967F:→ STB1 : 指数要先走一趟吗 06/25 15:49
968F:推 maxman77 : https://i.verb.tw/6qvgsOD9.gif 06/25 15:49
969F:推 socialloser : 聪明人已经当先走一趟蛙了 06/25 15:50
970F:推 mopa : 大妈的钱不是无限多的,有一天吃不下就崩了 06/25 15:50
971F:推 metallolly : 聪明人现在已经在内湖游泳了 06/25 15:50
972F:推 showhere : 指数都这麽高了,我也是大减码:) 06/25 15:51
973F:推 fujioqq : 还好 但是觉得好感桑 06/25 15:51
974F:推 unlimitedd : 昨天半夜测完60K240 就是要反转上去突破 这边做多 06/25 15:52
975F:→ unlimitedd : 还一堆肉 06/25 15:52
976F:推 lala8520 : 台股真的好弱 在想要不要当先走一趟蛙 06/25 15:52
977F:推 TroyeSivan : 暗美光已经2000 06/25 15:52
978F:→ vdrenike : 小纳涨成这样,夜盘死鱼,有够扯的 06/25 15:52
979F:嘘 socialloser : 小儿一定有从暗近平拿到消息 卖爽没 06/25 15:53
980F:→ vdrenike : 明天0050正二先转988A好了 06/25 15:53
981F:→ Stellvia : 卖掉部分拿去吃顿好的 才不会被气死 06/25 15:54
982F:推 fujioqq : 美暗已经涨到快翻倍了 06/25 15:54
983F:推 metallolly : 我是ㄅ是PTT同温层太厚~QQ 06/25 15:54
984F:推 MVP2006 : 谁也抵挡不了外资要倒烂台股的决心 06/25 15:54
985F:→ hook99 : 大陆要围台了吗? 06/25 15:54
986F:→ metallolly : 赚10万好像没赚一样感伤~WHY~WHY~ 06/25 15:55
987F:→ zagato : MU这个财报只差没劫色了,但华西街那帮混蛋不好说 06/25 15:55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88F:→ lifeterry : 应该今天只有死贪狗 06/26 07:07
989F:推 largan6075 : 这波专杀正五贪狗 出师有名了吧 06/26 07:08
990F:推 silentmobius: 老苏:会员别怕https://i.verb.tw/lkG33UV6.jpg 06/26 07:09
991F:→ appledick : https://i.mopix.cc/tiHabA.jpg 一 棒 打 死 06/26 07:09
992F:推 goodkilua : 台币要32了没~ 06/26 07:09
993F:嘘 benen : 干你娘德国输,台股也输,操你妈的有够衰 06/26 07:10
994F:→ appledick : 再借钱嘛 再质押嘛 贪狗 06/26 07:10
995F:→ benen : 通通去烘乾!!!!!!!! 06/26 07:10
996F:→ checkmarx : 前几天不是跌给你看 06/26 07:10
997F:推 fujioqq : 早 外面雨好大喔 夸张 06/26 07:11
998F:嘘 CYL009 : 夜盘假的!!美股都没怎样夜盘假的!! 06/26 07:11
999F:推 id44kimo : 一堆空仔讲话跟老师一样大声 06/26 07:11
1000F:推 ruln : 无聊盘 道琼没跌假摔而已 06/26 07:12
1001F:推 jvor0719 : https://i.mopix.cc/4FePwg.jpg 06/26 07:12
1002F:推 as111531 : 靠背又是只有G蛙受伤的一天吗 06/26 07:12
1003F:→ as111531 : 不会今天要守月线了吧 06/26 07:13
1004F:推 goodkilua : 一堆公司都在发债,钱真好捞~ 06/26 07:13
1005F:→ davie11333 : 空军日 尊重 06/26 07:14
1006F:→ m719084 : 小娜翻红啦~~ 06/26 07:14
1007F:推 silentmobius: 会员:老苏还钱https://i.verb.tw/04GFMbrr.gif 06/26 07:14
1008F:推 Yan239 : 正2贪狗杀不乾净的,但能杀就杀 06/26 07:14
1009F:推 s7133jeremy : 卡哇救全村 06/26 07:14
1010F:推 welcome : 韩股开盘大爆喷救世界,台股开盘再喷出 06/26 07:15
1011F:推 schrei : 小纳喷什麽啊咦 06/26 07:16
1012F:推 flyroy : 爆崩等等又要拼手速了,惨 06/26 07:17
1013F:推 lan3695120 : 小娜标普月线下弯 刺激 06/26 07:17
1014F:推 baseken : 多蛙集合公园决战 06/26 07:17
1015F:嘘 arthur52 : 台股要看GG,今天外资杀爆GG 06/26 07:18
1016F:推 dosiris : https://i.imgur.com/MZc3Au0.jpeg 排水孔倒灌了 06/26 07:19
1017F:推 zxcv820421 : 贪狗多蛙还没杀完吗 06/26 07:19
1018F:推 silentmobius: 会员:老苏骗人https://i.verb.tw/BhP6G8aC.jpg 06/26 07:20
1019F:推 vltw5v : 小那怎麽突然喷了 06/26 07:20
1020F:推 lsgsl : 公园都淹水没得待了QQ 06/26 07:21
1021F:推 George1118 : 根本不慌 再跌再补正二 06/26 07:21
1022F:推 cool189 : 99TSM 99GG 淋雨上班还要赔鼠 太哭了吧 06/26 07:21
1023F:推 htc10 : https://i.imgur.com/dAoPCZp.jpeg 06/26 07:21
1024F:推 goodkilua : 哭啊,我家停电惹~ 06/26 07:22
1025F:推 Riyar : 小纳超强 稳了 06/26 07:22
1026F:→ zzzzzlss : 公园好冷 没游泳的赖翔德 995 06/26 07:23
1027F:推 busweetstar : 小娜喷了,夜盘跌、日盘开啦,赚钱好easy 06/26 07:23
1028F:推 dosiris : https://i.meee.com.tw/jzuhabz.png 昨天最该买的 06/26 07:23
1029F:→ dosiris : 不是股票 06/26 07:23
1030F:推 silentmobius: 会员:老苏还钱https://i.verb.tw/04GFMbrr.gif 06/26 07:24
1031F:→ OkiyaSubaru : 费半破月线站回+跳空开高往下测月线又拉回5日 06/26 07:24
1032F:→ appledick : 稳了 开高走低 连环套贪狗 06/26 07:24
1033F:推 imsk : 根本不会跌 06/26 07:24
1034F:→ OkiyaSubaru : 费半这2天连环拳 这样大家知道鬼指要怎麽走了吧? 06/26 07:25
1035F:推 sam20135 : 小纳突然喷了 06/26 07:25
1036F:推 losehope : 早安!https://i.mopix.cc/Fi8ctQ.jpg 06/26 07:25
1037F:推 joe2 : https://i.imgur.com/bgAlgIg.jpeg 06/26 07:26
1038F:嘘 noreg0393933: 傻多不是很爱特价? 06/26 07:26
1039F:→ idernest : https://i.imgur.com/7RepqAO.jpeg 06/26 07:26
1040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Z92htRG.png 06/26 07:27
1041F:推 richardc277 : 空在这里应该不会输了 06/26 07:28
1042F:→ yuyulin9168 : 怎 麽 醒 来 四 万 六 肛 底 又 被 捅 破! 06/26 07:28
1043F:推 faloca : 这下怎麽办 要多还是空 06/26 07:28
1044F:推 chuchuyy : 乾 这个雨这个盘,怎麽上班R 06/26 07:28
1045F:推 kzeru : 小娜怎麽一根 06/26 07:29
1046F:推 silentmobius: 会员:老苏大骗子https://i.verb.tw/e6h5Q3Tc.gif 06/26 07:29
1047F:推 Heyer : 南部人在家炒股 今天稳了 06/26 07:29
1048F:→ jokem : 暗ptt涨停了 06/26 07:29
1049F:推 gtaped05550 : 小娜喷射 跟台股没关系 06/26 07:30
1050F:→ gtaped05550 : 我脸上已经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泪水 06/26 07:30
1051F:→ ILoveOppai : https://i.verb.tw/TGnhaMx6.gif 06/26 07:31
1052F:推 billy791122 : 小那没+500的话今天大概都是收黑了 06/26 07:31
1053F:推 GingFreecss : GG fucking EZ 06/26 07:32
1054F:推 kashy : 不跌之後怎麽涨鸭 06/26 07:32
1055F:推 sussj : 台股今天绝地大反攻 06/26 07:34
1056F:推 lan3695120 : 是不是利多利空都出尽了 06/26 07:34
1057F:推 largan6075 : 小那有踩季线耶 台股不用跟吗 06/26 07:34
1058F:→ vltw5v : 台指已经跟小那脱钩了 之前喷自己的 现在要还回去变 06/26 07:34
1059F:推 jceefailurer: 嘉伟老师大获全胜 06/26 07:34
1060F:→ vltw5v : 崩自己的了 06/26 07:34
1061F:推 tengobo : 欧印 06/26 07:35
1062F:→ gtaped05550 : 补崩了吗 06/26 07:35
1063F:推 lan3695120 : 美元102日币162台币32哪一个会先 06/26 07:35
1064F:→ gtaped05550 : 踩季线我就要欧印多 06/26 07:35
1065F:→ yuyulin9168 : 雨 下 好 大 好 烦 喔 ! 06/26 07:36
1066F:推 fajita : 阿婆因记忆体贵调产品售价,马上吃寿司 06/26 07:37
1067F:→ zzzzzlss : 公园好冷 没游泳的赖翔德 995 06/26 07:37
1068F:推 yu1155 : 台北雨这麽大没放假!!天地良心喔! 06/26 07:38
1069F:推 lion198 : 买iphone全家桶会差那一万块,涨停就多买几只 06/26 07:38
1070F:→ davie11333 : 完蛋惹 蒸的丸子 06/26 07:38
1071F:推 lan3695120 : 巨头庞大的资本资出会不会最後只换来微薄的订阅费 06/26 07:38
1072F:→ lesnaree2 : 跟ccw说的一样 记忆体这种做法不会长久 06/26 07:39
1073F:推 gogoking : 台南高雄屏东人在家当冲爽赚>台北社畜一日薪资 06/26 07:40
1074F:推 jerry921 : 这盘只能靠贪狗贷款救了 06/26 07:40
1075F:嘘 sosoway : 妈妈 06/26 07:40
1076F:推 Avril1975 : 今天台北没放假啊?南部人今天放假要炒股惹 06/26 07:41
1077F:→ youtoo : 要冒着大雨去上班了,版友大家注意安全,平平安安 06/26 07:41
1078F:嘘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muBsSOG.jpeg 06/26 07:41
1079F:→ youtoo : 赚大钱 06/26 07:41
1080F:推 dosiris : https://tinyurl.com/24x6twy3 好恐怖 06/26 07:42
1081F:推 ab159852 : 今天就应该放假躲崩 救命 06/26 07:42
1082F:推 pttstock : https://i.mopix.cc/vj6nve.jpg 06/26 07:42
1083F:推 HiuAnOP : 米鸽不在 大部队军心涣散 06/26 07:43
1084F:推 bbeck : 早安 市场终雨发现 就蒜没有鬼故4 还4有华西街啊啊 06/26 07:43
1085F:→ MediaPlayer : GG是什麽很烂的东西吗,一直卖一直卖 06/26 07:43
1086F:推 zergtide : 贪狗麻烦 质押 贷款 今天嘎飞小儿 06/26 07:43
1087F:嘘 faye52520 : 在家炒股好安心 06/26 07:43
1088F:推 notea : 空军日 06/26 07:43
1089F:推 Riyar : 月线贷款多 等5万 没人不会吧 06/26 07:44
1090F:推 lucky466 : 台中竟然下大雨 06/26 07:44
1091F:推 aimgel : 卧槽 大爆喷 06/26 07:44
1092F:→ faye52520 : 开高空 还有人做错? 06/26 07:44
1093F:→ notea : 挖赛 闪迪收盘居然21% 06/26 07:45
1094F:推 sonyvaio : 台股之前装逼别人涨也涨的别人跌也涨出来混的总是要 06/26 07:45
1095F:推 as111531 : gg 2375支撑点 06/26 07:45
1096F:→ sonyvaio : 还的 06/26 07:45
1097F:推 Riyar : 下雨天 公园很冷耶 撑住呀 06/26 07:46
1098F:推 Mayee : 怎麽又开始跌了!!!! 06/26 07:46
1099F:推 fajita : 欧喷酱延迟上市是好事,希望人类学也延一延 06/26 07:46
1100F:→ zzzzzlss : 公园好冷 没游泳的赖翔德 995 06/26 07:46
1101F:推 sunbox : 拜托直接灌破季线给我一个痛快 06/26 07:46
1102F:推 SimleToMe : 北部社畜真可怜 06/26 07:46
1103F:推 dudualen : Ya盘甲的 06/26 07:46
1104F:→ as111531 : gg到下个月法说会前应该会很痛苦 06/26 07:46
1105F:推 ab159852 : 周一看五万周五看季线 呜呜 06/26 07:47
1106F:→ OkiyaSubaru : 最狗的还是小日本~一起喷大根 现在连大根都没跌到 06/26 07:47
1107F:嘘 abcnelson654: 真的崩盘了 06/26 07:47
1108F:推 fajita : 老马破烂火箭上市割韭菜已经坏了市场观感 06/26 07:47
1109F:→ magicshow5 : 借来的总是要还 06/26 07:48
1110F:推 dogayo : AAA 06/26 07:48
1111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H510CaA.jpeg 06/26 07:48
1112F:推 IUOIUOIUO : 崩了 06/26 07:48
1113F:推 dosiris : 大家都下好卖单了吗 有序退场 06/26 07:48
1114F:推 ggy3218 : 记忆体is over 06/26 07:49
1115F:→ vltw5v : 小那刚拉那根在骗? 06/26 07:49
1116F:推 Mayee : 是因为欧喷酱的关系吗? 06/26 07:49
1117F:推 livewater : 只能靠有钱南部人在家炒股救台股了 06/26 07:49
1118F:→ vltw5v : 南部人加油点 把成交量冲高 06/26 07:49
1119F:推 Orenjifurai : 外猪有种把正2杀下市,不然贪狗是不会退的! 06/26 07:50
1120F:推 schrei : 韩国要开盘了下去了吧 06/26 07:50
1121F:嘘 Heyer : 小娜大跳水 救命 06/26 07:51
1122F:推 bbeck : 花嬉接:尼不卖 怎摸会涨!!!!! 06/26 07:51
1123F:嘘 cir78918 : 妈妈淹水了!!! 06/26 07:51
1124F:推 hidework : 完了 这波赔钱了 06/26 07:52
1125F:推 qwert1122 : 嘉伟老师是这波最大赢家 06/26 07:52
1126F:→ qwert1122 : https://i.mopix.cc/l2z07S.jpg 06/26 07:52
1127F:嘘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6hvFG5o.gif 06/26 07:53
1128F:推 htjnt : https://i.mopix.cc/ba3jfq.jpg 06/26 07:53
1129F:→ cafein : 南部马路上漂流好多山猪 06/26 07:53
1130F:推 berryc : 刚那根是在干嘛 06/26 07:53
1131F:推 lan3695120 : 小娜拉起来自杀.. 06/26 07:53
1132F:推 bear31223 : 要崩就乾脆一点 这样怎麽捡便宜 06/26 07:54
1133F:推 faye52520 : 妈妈潮水来了 06/26 07:55
1134F:→ dakkon : 正二就跟大盘涨跌的是要怎麽杀下市,把0050杀下市? 06/26 07:55
1135F:推 shizukun0103: 下大雨 公园好难待… 06/26 07:55
1136F:推 lan3695120 : 昨天台股死鱼大妈全绑手了贪狗真的山顶洗碗(? 06/26 07:55
1137F:推 raom : 小儿端午亏爆脑羞到现在 06/26 07:55
1138F:推 Yan239 : 当然是缓跌,跌到贪狗跳楼,先破季线再破年线 06/26 07:56
1139F:→ Dirgo : 为什麽大家都喷了台股却跌成狗?? 06/26 07:56
1140F:→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88bd9s2.jpeg 06/26 07:56
1141F:推 sonyvaio : 之前一堆呛其他国家跟其他股市的都不见了真清爽 06/26 07:56
1142F:→ TSMininder : 聪明的人已经注意到了 有黑手在控盘 06/26 07:56
1143F:推 sunbox : 十年对称跌幅 这只是刚开始 06/26 07:57
1144F:推 losehope : https://i.mopix.cc/o95Lew.jpg 06/26 07:57
1145F:推 dosiris : 缓跌赚现货 急跌赚空单 豪吐露斯 06/26 07:57
1146F:→ TSMininder : 黑手是怕傻多太乐观 一反弹就冲进去 准备拉个大的 06/26 07:57
1147F:推 omanorboyo : 日韩要涨还是跌 06/26 07:57
1148F:嘘 checkmarx : 红了 夜盘真假? 06/26 07:58
1149F:推 qwert1122 : https://i.mopix.cc/VuFxt2.jpg 06/26 07:58
1150F:推 maxman77 : 卡蛙扛了风险 卡酸扛了什麽? 06/26 07:59
1151F:→ maxman77 : https://i.verb.tw/N4oiELEe.jpg 06/26 07:59
1152F:推 xhs : 外资今天又要拉一坨大的 06/26 07:59
1153F:推 losehope : https://i.mopix.cc/XELNUV.jpg 06/26 07:59
1154F:→ appledick : 纳指也在逃命波 06/26 07:59
1155F:推 myloso : https://i.verb.tw/seCmOYdY.jpg 06/26 07:59
1156F:推 sussj : 日经是在? 06/26 07:59
1157F:推 Like5566Like: 还有人看日韩做台股的吗 06/26 08:00
1158F:推 schrei : https://i.verb.tw/gdOpphz7.jpg 06/26 08:00
1159F:→ bnn : 豪雨泡水 汽机车股今天喷喷 06/26 08:00
1160F:推 s555666 : 日经开盘就大崩 06/26 08:00
1161F:嘘 abcnelson654: 快跑呀 06/26 08:00
1162F:嘘 linlinme5208: https://i.imgur.com/3CSBkzW.jpeg 06/26 08:00
1163F:推 sunbox : 早安大爆崩 06/26 08:00
1164F:→ bojan0701 : 新竹大暴雨 今天要去办离职手续 无法请假XD 06/26 08:00
1165F:推 zxcv820421 : 不会真的有傻狗昨天进场吧 哈哈哈 06/26 08:00
1166F:推 littledoges : 准备再崩千点 06/26 08:01
1167F:→ sunbox : 山顶贪狗 一波带走 06/26 08:01
1168F:→ bojan0701 : 台北不放假躲崩吗? 06/26 08:01
1169F:推 sonyvaio : 美股还医疗制药的防御类股台湾有什麽?金融股? 06/26 08:01
1170F:→ fallinlove15: 华尔街开始鼓励大家买垃圾了 等这段乱完吧 06/26 08:01
1171F:推 Yan239 : 前几天很多正2贪狗啊,希望他们能像自己说的,不卖 06/26 08:02
1172F:推 yoshiki78529: https://i.imgur.com/6IFSITW.jpeg 06/26 08:02
1173F:→ omanorboyo : 韩股-1% 日股-2% 台股? 06/26 08:02
1174F:→ icecubes : 开崩 06/26 08:02
1175F:推 lan3695120 : 今天大概只有殖利率超过10%的会不动如山了 06/26 08:02
1176F:推 richardc277 : 我怎麽觉得今天日韩崩 台股喷 黑手故意让大家神经 06/26 08:02
1177F:→ chongwen : 台股也有生技可以买啊,6446啊, 06/26 08:02
1178F:→ richardc277 : 错乱 06/26 08:02
1179F:嘘 damn1120 : 人踩人罗 06/26 08:03
1180F:推 losehope : https://i.mopix.cc/LvUTrk.jpg 06/26 08:03
1181F:推 JingPingKing: 平安喜乐 06/26 08:03
1182F:推 Inland : 台股今天-5%? 06/26 08:03
1183F:推 gtaped05550 : 台股没救了 06/26 08:03
1184F:→ neilisme : 台股涨幅人家一半 跌幅人家的一倍 06/26 08:03
1185F:推 xxxu : a~ 06/26 08:03
1186F:推 yamato75310 : 不要怕,我们有第四法人 06/26 08:03
1187F:推 eeeee118 : 今天看有什麽股 会类似周三那样 开低走高窜出 06/26 08:03
1188F:→ TSMininder : 这次要跌到哪 大家要有跌的共识 这样心里就过得去了 06/26 08:03
1189F:推 richardc277 : 大盘一天跌1% 100天後就归零罗 06/26 08:04
1190F:推 hankwanghow : 可悲gg啊 06/26 08:04
1191F:推 Orenjifurai : 完了 世界级大爆崩 06/26 08:04
1192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SwfhCJN.jpeg 06/26 08:04
1193F:→ TSMininder : 今天拉个大坨的 连三天让杠蛙吃寿司郎 06/26 08:04
1194F:推 touchbird : 被骗了 救命 妈妈 06/26 08:04
1195F:→ TSMininder : 吃完三天後 下礼拜续吃 06/26 08:04
1196F:推 largan6075 : 狂风暴雨寿司吧 06/26 08:04
1197F:推 phoenixcx : 安全带系好罗 06/26 08:05
1198F:嘘 zaqqaz : 大家团结一条心~买到小儿认错辣 ^^ 06/26 08:05
1199F:推 ethan0419 : 多蛙之前不是很秋? 06/26 08:05
1200F:推 Yan239 : 这波杀到七月,不要不信 06/26 08:05
1201F:推 silentmobius: 会员:老苏还钱https://i.verb.tw/04GFMbrr.gif 06/26 08:05
1202F:推 a129517496 : 日韩崩 06/26 08:05
1203F:推 dynamo : 贪狗,不怕 06/26 08:05
1204F:→ tinybunny : 打电话就有钱惹蛋泥要上班才能打电话鸭快去上班辣 06/26 08:05
1205F:推 joy2105feh : 台股这波要杀到4万 不要不信 06/26 08:06
1206F:推 cps80655 : 大妈等等开盘就要发力 06/26 08:06
1207F:嘘 fookafook : 大~~~~爆~~~~崩~~~~~~~~崩~~~~崩~~~~爽~~~~~~~!!!!! 06/26 08:06
1208F:推 Mayee : SHIT!!!,韩国也崩了!!!! 06/26 08:06
1209F:推 sonyvaio : 五没穷但六绝了 06/26 08:06
1210F:推 siwui : 空蛙每天都在想崩?一两趴就叫崩? 06/26 08:06
1211F:→ icecubes : 日本不是超多利空 一直嘎才鬼吧 06/26 08:06
1212F:推 chin78909 : 今天GG2000以下入场 06/26 08:06
1213F:→ omanorboyo : 韩股-2% 日股-1.5% 台股不会跌最多吧 06/26 08:06
1214F:→ OkiyaSubaru : 当大家都期待大行情~做手就偏偏再给你收一天十字 06/26 08:06
1215F:→ hidecxa : 快逃 06/26 08:06
1216F:→ joy2105feh : 日韩崩 台股只会更惨 06/26 08:06
1217F:→ Yan239 : 反正都会涨回来,贪狗别看了 06/26 08:06
1218F:推 sunbox : 早安大爆崩 06/26 08:06
1219F:→ Mayee : 经理!!!我今天不放假了,我想上班!!! 06/26 08:06
1220F:推 lovebabyqqq : 泡沫终究破裂 06/26 08:07
1221F:→ siwui : 台股世界无敌强,等等开低一下就收高~空蛙保重... 06/26 08:07
1222F:→ jokem : 又要抄底罗 哈 06/26 08:07
1223F:推 gtaped05550 : 台股一定是最惨的 06/26 08:07
1224F:推 w22519352 : 又有甜甜价加码了 06/26 08:07
1225F:嘘 surferblue : 之前有人吹台股世界强? 06/26 08:07
1226F:嘘 yousking : 涨没份!崩有你!正五神教寿司吧!!!! 06/26 08:07
1227F:嘘 littledoges : 今天要杀破月线 06/26 08:07
1228F:→ OkiyaSubaru : 日股昨天4% 今天就算-2% 还比台股猛哩 06/26 08:07
1229F:推 losehope : https://i.mopix.cc/n8HSL5.jpg 06/26 08:07
1230F:推 apilove : https://i.mopix.cc/PuoiQD.jpg 06/26 08:08
1231F:推 house911 : 不要小看亚洲的那史达克 ? 06/26 08:08
1232F:→ OkiyaSubaru : 本月这波最猛就日本 美光喷那根吃好吃满 跌当没事 06/26 08:08
1233F:推 jhz5410 : -1000 06/26 08:08
1234F:→ LDPC : 哈哈 又崩了 又崩了 呜呜 又不能回家结婚了 06/26 08:08
1235F:推 ariz283 : 怕什麽啦 跌就是要捡钻石 基本面有变吗 06/26 08:08
1236F:推 simba1222 : 日韩2% 台股要几% 06/26 08:08
1237F:→ LDPC : 说好的战争结束 可以回老家结婚啊啊 06/26 08:08
1238F:推 eeeee118 : 周三开盘 逢低抄底群创力积电的爽翻 今天会再一次? 06/26 08:09
1239F:推 largan6075 : AI的面都被记忆体厂商端走了... 06/26 08:09
1240F:推 Hbodo : 台股准备救世界 跌台积中小吃饱 06/26 08:09
1241F:嘘 damn1120 : 雨这麽大 大妈不会出门买菜了 大家保重 06/26 08:09
1242F:推 strong2205 : 今天日韩跌 台股会跟唷~ 06/26 08:09
1243F:→ eeeee118 : 今天包子如果开低 反手赌多单看看 06/26 08:09
1244F:推 dynamo : 我等2000以下GG 06/26 08:09
1245F:推 zergtide : 台股今天跌5% 空蛙真的能这麽幸福吗 06/26 08:09
1246F:→ ariz283 : 被记忆体端走 过一阵子也会回来啊 06/26 08:09
1247F:推 sunbox : LDPC大晚上好 Trader Joe有推荐什麽好吃的吗 06/26 08:09
1248F:推 holyseraph : 台南高雄屏东今天放假,北市没放假股市才有开 06/26 08:10
1249F:推 Heyer : 台股完蛋了 日韩血崩 看南部人撑盘 06/26 08:10
1250F:推 silentmobius: 老苏:不可能的https://i.verb.tw/e6h5Q3Tc.gif 06/26 08:10
1251F:推 mike760616 : 推巧克力卷 06/26 08:10
1252F:→ GG94783 : 别怕哲哲说今天一定涨 06/26 08:10
1253F:→ furbyyeh : 公园好冷 06/26 08:10
1254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9suMhOx.jpeg 06/26 08:10
1255F:推 richardc277 : 空蛙:这波跌完,我就要回家乡结婚了 06/26 08:10
1256F:→ LDPC : @@trader joe....我都买他们的调酒椰 你来米国了? 06/26 08:10
1257F:→ GG94783 : http://i.imgur.com/EBVTOug.jpg 06/26 08:10
1258F:→ andy818102 : 老苏今天要大声了吗 06/26 08:10
1259F:推 Jimmy030489 : 日韩小跌1.5% 没杀意 06/26 08:10
1260F:推 wheat1130 : https://i.meee.com.tw/CQ35gzt.gif 06/26 08:10
1261F:嘘 fookafook : 这不就崩烂了??? 还有憨多在那边喷喷叫的????? 06/26 08:11
1262F:推 v58264579 : 南部人卖地换钱挺台股 06/26 08:11
1263F:推 n196t : 好多空蛙叫叫 06/26 08:11
1264F:→ ariz283 : 只要没有质押都不用怕好吗 06/26 08:11
1265F:推 yousking : 公园都淹水了!还给不给多蛙活路啊啊啊啊啊啊 06/26 08:11
1266F:推 gtaped05550 : 群创期货很常杀低 06/26 08:11
1267F:→ gtaped05550 : 而且是开盘就开杀 06/26 08:11
1268F:推 schrei : 日本昨天4.69有本钱今天A啊 台股昨天0.46? 06/26 08:11
1269F:推 newstar13579: 这礼拜空蛙集体看广告复活了 06/26 08:11
1270F:推 siwui : 空哇不要在做垂死的挣扎~难道要被尬到10万点才醒吗 06/26 08:11
1271F:推 faloca : 根本离6月初低点还远得很 讲那麽多干嘛 06/26 08:12
1272F:推 sunbox : 梅沙溢 哆沙婰 06/26 08:12
1273F:推 ejonlj : 你他妈 2%叫血崩哦 06/26 08:12
1274F:推 pnpncat : 今天暴雨大妈不出门买菜在家炒股 必涨 06/26 08:12
1275F:嘘 w22519352 : 只买现股从来没怕过 06/26 08:12
1276F:推 sexybox : 你会怀念4字头的牙科 06/26 08:13
1277F:推 fajita : 如果欧喷酱跟人类学都延迟上市,小鹅杀意或许会减弱 06/26 08:13
1278F:推 jason081555 : 质押正2在山顶的 肿摸办 06/26 08:13
1279F:推 ab159852 : 暴雨淹多蛙 06/26 08:13
1280F:→ david8339 : 昨天日韩大涨台股小涨 今天日韩小跌台股大跌 多蛙寿 06/26 08:13
1281F:推 andreasfrank: 今天肯定开低走高啊 06/26 08:13
1282F:→ david8339 : 司 06/26 08:13
1283F:→ fajita : 感谢老马庞氏骗局火箭打烂市场行情 06/26 08:14
1284F:推 yu1155 : 雨这麽大!!晚安为什麽不放假阿啊啊!!! 06/26 08:14
1285F:推 ggyy9854 : 早上好啊大爆崩 06/26 08:14
1286F:推 smallca : 就怕跌太少 06/26 08:14
1287F:推 richardc277 : 一天跌5%一个月後台股归零 06/26 08:14
1288F:推 silentmobius: 会员:老苏还钱https://i.verb.tw/04GFMbrr.gif 06/26 08:14
1289F:嘘 checkmarx : 怎不喊夜盘假的? 06/26 08:15
1290F:推 lan3695120 : 三星电机喷今天被动继续? 06/26 08:15
1291F:→ LDPC : @@ 趁这热度 赌老马信徒的我 被套牢了...spcx 06/26 08:15
1292F:推 faye52520 : 空蛙还在玩水。可怜哪 06/26 08:15
1293F:→ richardc277 : 夜盘真的啊…. 06/26 08:15
1294F:推 Alaisan : 我今天可以买正2了吗?空手等 06/26 08:15
1295F:推 Romy0521 : 南部股民:咕噜咕噜 06/26 08:15
1296F:推 goshnash : 闪迪太扯了啦 06/26 08:15
1297F:→ omanorboyo : 日韩都-2%多 06/26 08:15
1298F:推 Gipmydanger : 去年11月市值7000万卡了两个月,一月开始暴冲,3月 06/26 08:15
1299F:推 kducky : 韭命啊 妈妈 06/26 08:15
1300F:→ Gipmydanger : 回档卡9000万,现在卡在1.5亿 06/26 08:16
1301F:嘘 abcqq2323 : 日韩爆崩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6 08:16
1302F:推 Inland : 台股开盘-2% 要先跌-1000点吧 06/26 08:16
1303F:推 yoshiki78529: 夜盘 真的 06/26 08:16
1304F:→ coolrock : 长荣邮轮被伊朗炸了 06/26 08:16
1305F:→ zaqwsxjason : 早安大暴崩 06/26 08:16
1306F:推 TSMininder : 今天大家要有共识 老天爷都开示了 让杠蛙哭哭找妈妈 06/26 08:16
1307F:→ davie11333 : 99多蛙995 06/26 08:16
1308F:推 xxx5566 : 大爆炸喔! 06/26 08:16
1309F:推 HiuAnOP : 米鸽救我 06/26 08:16
1310F:推 STi2011 : 特价预备中 06/26 08:17
1311F:推 simba1222 : 日韩有扣打跌 06/26 08:17
1312F:推 tinybunny : SPCX被套惹吗?换SPCX2倍可以套得更深鸭 06/26 08:17
1313F:推 ggyy9854 : 今天股市跟天气一样大暴雨啦 06/26 08:17
1314F:推 yu1155 : 今天再跌我再捡再跌我在捡!! 06/26 08:17
1315F:推 zxcv820421 : 好喜欢看高点多蛙嘴硬 06/26 08:17
1316F:→ omanorboyo : 台股不会涨最少跌最多吧 06/26 08:17
1317F:嘘 goshnash : 台股跟跌不跟涨 06/26 08:17
1318F:推 s555666 : 日韩狂跌 06/26 08:17
1319F:→ HiuAnOP : 没有人跟我说0050会跌啊啊啊啊啊! 06/26 08:17
1320F:→ tinybunny : 直达地心头等仓 06/26 08:17
1321F:→ icecubes : 韩国现在没有跌8%都是小跌 06/26 08:17
1322F:推 kychen : 外资继续卖没关系 我们多蛙满手现金等着接 06/26 08:17
1323F:推 bikezxc19 : 嗨大 救命! 06/26 08:18
1324F:推 showhere : 我认为特价是没错,但应该下周一再捡 06/26 08:18
1325F:→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Nhkws1U.png 06/26 08:18
1326F:推 schrei : 日本昨天4%跌个2%回档怎麽了吗?台股昨天__跌个2% 06/26 08:18
1327F:推 cps80655 : 糖浆? 该提前开会了吧 06/26 08:18
1328F:→ showhere : 因为KD还是往下的 06/26 08:18
1329F:→ schrei : … 06/26 08:18
1330F:推 cookeeshop : 日本1:0 是不是该拉一根庆祝 06/26 08:18
1331F:推 fajita : 小鹅杀鸡,正五贪狗寿司。不怕死的就去抢,没人拦 06/26 08:18
1332F:推 HiuAnOP : bike大 我要被一波带走了q_q 06/26 08:19
1333F:推 silentmobius: 老苏:会员别怕https://i.verb.tw/lkG33UV6.jpg 06/26 08:19
1334F:→ furbyyeh : 丸子 06/26 08:19
1335F:推 apilove : https://i.mopix.cc/KLkbjI.jpg 06/26 08:19
1336F:嘘 faye52520 : 妈妈没有大黑k是不进场的 06/26 08:19
1337F:→ tinybunny : 神人就是越卡越贵 韭菜只会卡在地心里T.T 06/26 08:19
1338F:嘘 photoless : 苹果开了通膨的第一枪 FED必须大幅度升息了 06/26 08:19
1339F:推 exetogh :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06/26 08:19
1340F:推 tttt0204 : 这边特价慢慢买了喔0.0不要之後再空手悲愤了 06/26 08:19
1341F:推 qwaszx012 : 费半不是涨吗??? 06/26 08:19
1342F:→ HiuAnOP : 糖浆不开会再干嘛?当薪水小偷吗? 06/26 08:19
1343F:推 Like5566Like: 屌喷蛙还好吗 06/26 08:19
1344F:嘘 fookafook : 记住那些四万多还叫你无脑做多的ID 可以通通黑单了 06/26 08:19
1345F:→ showhere : 不是看费半,是看台积电ADR 06/26 08:19
1346F:推 smallca : 今天还不如休市躲崩 06/26 08:20
1347F:推 qoo10067 : 开船上班啦 06/26 08:20
1348F:→ photoless : 一台笔电一夜间涨了40% 信仰买起来 06/26 08:20
1349F:嘘 calqlus : https://i.verb.tw/dKUkztXD.jpg 06/26 08:20
1350F:→ faye52520 : 升斑马吧。让空蛙准备寿司 06/26 08:20
1351F:推 bikezxc19 : 这次蒸的丸子 06/26 08:20
1352F:推 schrei : Tsm那天+6% 台股什麽死样子还看tsm 06/26 08:20
1353F:→ tinybunny : 随便泥黑辣大盘这波回测8787都有可能 06/26 08:20
1354F:→ silentmobius: 老苏:会员集合https://i.verb.tw/NBBVh9lV.gif 06/26 08:20
1355F:嘘 littledoges : 杀破月线预备 06/26 08:20
1356F:推 cps80655 : 妈妈揪命,今天台北怎麽没放假辣!!! 06/26 08:20
1357F:→ HiuAnOP : 祥德在干嘛 为什麽不让台北放假?是在搞吗? 06/26 08:20
1358F:→ Ilou : 确定泡沫 资金根本回收不了 06/26 08:20
1359F:→ schrei : 蒋万安根本不让人躲崩 呜呜呜呜还我钱来 06/26 08:21
1360F:→ baka1412 : https://i.imgur.com/Lbk2YP9.jpeg下去季线哈 06/26 08:21
1361F:推 bluepokil : 看来大家共识看空,那等等就是开低走高 06/26 08:21
1362F:→ omanorboyo : 日韩-2.5% 06/26 08:21
1363F:推 chin78909 : 好在昨天停损卖出 不然今天赔更多 06/26 08:22
1364F:→ omanorboyo : 台股可以-0.5%就好吗 06/26 08:22
1365F:嘘 checkmarx : 抄底蛙呢 06/26 08:22
1366F:嘘 cir78918 : 救救正二贪狗!!! 06/26 08:22
1367F:嘘 faye52520 : 周五空军日。根本送分题 06/26 08:22
1368F:推 ryooo : 今日戏码:南部大妈嘎外资 06/26 08:22
1369F:嘘 sssallen : 贪狗必须清一波才会止 06/26 08:23
1370F:推 paladin90974: 一直在往下探底 抄底蛙没钱了 06/26 08:23
1371F:→ GG94783 : 别怕哲哲带会员拯救台股 06/26 08:23
1372F:→ icecubes : 台股没什麽防御股可以躲 06/26 08:23
1373F:推 adolph666 : 崩盘啦 06/26 08:23
1374F:→ schrei : 为什麽要割肉 继续凹删app不能吗 哭哭 06/26 08:23
1375F:嘘 tony81456200: 台股继续崩崩崩 06/26 08:23
1376F:推 cps80655 : 雨这麽大,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泪水了,还不放假!! 06/26 08:23
1377F:推 antiPUMA : 惨啦 啾咪呀 妈妈~ 06/26 08:23
1378F:推 simba1222 : openai 缩了吗 延到明年上市 06/26 08:23
1379F:嘘 Tim8554321 : 坐稳了 不跟涨但必跟跌 06/26 08:23
1380F:推 a77942002 : 空单都偷偷逃了 等我大妈扫地在沙发底下捡到钱 06/26 08:23
1381F:→ GG94783 : 南部大妈今天没办法护盘 去清积水了 06/26 08:23
1382F:嘘 KRV5566 : 日韩才跌这样喔 台股等着跌5% 06/26 08:23
1383F:推 zxcv820421 : 昨天叫人进去买的根本算诈骗集团了 06/26 08:23
1384F:推 joy2105feh : 绷绷爽罗 06/26 08:23
1385F:推 zasx159632 : 2412不是永远都是最坚强的後盾吗 06/26 08:23
1386F:嘘 calqlus : 只剩魔法少女圆神可以解决这个绝望的鬼指了。 06/26 08:23
1387F:推 richardc277 : 台股这波直接回8523 06/26 08:24
1388F:→ davie11333 : 完蛋惹 06/26 08:24
1389F:推 faye52520 : 都有套到吧。 06/26 08:24
1390F:→ checkmarx : 为啥看空 不是喊日韩无关 喊费半 06/26 08:24
1391F:推 shizukun0103: 老苏:十年线对称跌幅 这只是刚开始 06/26 08:24
1392F:推 TSMininder : 别再看日韩了 台股领跌羊 顶多跌2% 没什好担心 06/26 08:24
1393F:推 butt1106 : 妈的 高丽菜一斤55 抢钱哦 06/26 08:24
1394F:→ richardc277 : 台股现在是日韩正3。所以今天应该跌5%以上 06/26 08:24
1395F:推 house911 : 台股世界一 让人看看 亚洲那史达克的厉害 ? 06/26 08:24
1396F:推 Yan239 : 贪狗还能说话吗?正2继续买啊 06/26 08:24
1397F:推 Inland : 日韩要-3%了 台股-1500起跳? 06/26 08:25
1398F:推 silentmobius: 老苏:多蛙寿司https://i.verb.tw/RkgP7t6h.jpg 06/26 08:25
1399F:推 lovebabyqqq : AI会导致消费降级经济大衰退 06/26 08:25
1400F:→ coolrock : 日韩真烂,连跌都不会 06/26 08:25
1401F:→ joy2105feh : 台股最近都是领跌的阿 开盘带着亚股一起探亲 06/26 08:25
1402F:推 blackpudding: 韩国没熔断都不是涨跌 06/26 08:25
1403F:→ KRV5566 : 台湾比涨涨不赢 比跌没人敢跟台湾比 06/26 08:25
1404F:推 CTjoey : 我想这次真的完蛋了 06/26 08:25
1405F:嘘 BBBC64 : 早安 大爆崩 06/26 08:25
1406F:推 Dia149 : 崩崩崩烂啦爽啦 06/26 08:25
1407F:→ appledick : 羡慕抄底贪狗 今天还有便宜可以捡 06/26 08:25
1408F:推 paladin90974: https://i.meee.com.tw/0jGIk8q.jpg 06/26 08:25
1409F:→ vltw5v : 崩崩崩... 06/26 08:25
1410F:→ richardc277 : 十年经济萧条。没想到还能看到 06/26 08:25
1411F:嘘 wicer5566 : 跟跌不跟涨! 06/26 08:25
1412F:推 romenticpoet: https://i.imgur.com/M1YsBnf.jpeg 06/26 08:26
1413F:推 n196t : 日韩都还没到月线 06/26 08:26
1414F:推 lion198 : 日韩小崩2% 06/26 08:26
1415F:→ waitsomeone : 点数升那麽多了 跌破4万再说吧 06/26 08:26
1416F:嘘 faye52520 : 妈妈还没看到台股断头。不跟单了 06/26 08:26
1417F:推 jason138 : 下雨天了怎麽办~ 06/26 08:26
1418F:推 lan3695120 : 开盘比手速 06/26 08:26
1419F:→ vltw5v : 之前台股自己狂喷 现在要还回去了 06/26 08:26
1420F:推 htc10 : http://i.imgur.com/RvwxL71.jpg 06/26 08:26
1421F:→ KRV5566 : 台湾是股市领跌羊 06/26 08:26
1422F:推 fajita : 四贷六贷的皮绷紧一点,这波针对你们 06/26 08:26
1423F:推 schrei : 日韩3%了 06/26 08:27
1424F:→ furbyyeh : 蒸的丸子 完啦 06/26 08:27
1425F:推 butt1106 : 韩狗3趴 台股不能吗? 06/26 08:27
1426F:推 house911 : 外猪重点杀鸡鸡的话 很快就可以 ?? 06/26 08:27
1427F:推 shizukun0103: 正二融资仔 我知道你还有钱 06/26 08:27
1428F:推 joy2105feh : 今天会是含狗的两倍 06/26 08:27
1429F:推 richardc277 : 贷越多赔越多喔 06/26 08:27
1430F:→ n196t : 台指先到月线 06/26 08:27
1431F:→ lion198 : 台股月线45300,要跌一千上下 06/26 08:27
1432F:→ KRV5566 : 等等九点开盘台股准备带韩狗 日本下去探亲 06/26 08:27
1433F:推 storyb181 : 超好笑,台股又要跟跌不跟涨了吗 06/26 08:27
1434F:嘘 beta0907 : 韩股怎崩了 靠北…….. 06/26 08:27
1435F:嘘 BBBC64 : 套蛙的眼泪 06/26 08:27
1436F:→ lan3695120 : 台股:你们日韩喷我不跟 崩我不会错过 06/26 08:27
1437F:推 Inland : 台积先看2000 06/26 08:27
1438F:→ fajita : 小鹅杀鸡100就跟上日韩啦,EZ 06/26 08:27
1439F:推 omanorboyo : 日韩-3% 06/26 08:28
1440F:推 sunbox : 直接灌到季线好吗 06/26 08:28
1441F:→ richardc277 : 台湾不能输 今天一定要来个5% 正二跌停 06/26 08:28
1442F:→ icecubes : 越来越A 06/26 08:28
1443F:→ lion198 : 比特币破六万,黄金破四千 06/26 08:28
1444F:→ benptt : 正二 月线 加码 忠诚! 06/26 08:28
1445F:→ richardc277 : 台积电目标1800 06/26 08:28
1446F:推 paladin90974: 正二不跌停 贪狗不愿走 06/26 08:28
1447F:推 littlelaba : 韩国贪狗干嘛啊 06/26 08:28
1448F:推 v58264579 : 杀烂打死不退的聪明融资 06/26 08:28
1449F:推 HiuAnOP : HBM还要涨一倍!AI消费性一起通通下地狱! 06/26 08:28
1450F:推 azurewrath00: 正五教 冲啊 06/26 08:28
1451F:推 macheal : 今天应该开低走高 06/26 08:29
1452F:→ lion198 : 先涨的都破线,这还不明显 06/26 08:29
1453F:推 agvnol : 崩盘啦 06/26 08:29
1454F:推 bb55231 : 杀积就好 随便杀 06/26 08:29
1455F:推 brain9453 : 消费性电子要吃屎了-.- 06/26 08:29
1456F:推 yu1155 : 垃圾小儿有种今天掼破季线 06/26 08:29
1457F:推 john00123 : 可以杀台积救中小吗 06/26 08:29
1458F:→ pig4321 : 块陶鸭 06/26 08:29
1459F:推 joy2105feh : 崩盘罗 06/26 08:29
1460F:推 dynamo : 贪狗呼叫国安 06/26 08:29
1461F:推 iceman321 : 停损了吧今天 06/26 08:29
1462F:推 werty5445 : 妈妈!! 06/26 08:30
1463F:推 windfeather : 杀鸡对我比较没压力,因为知道之後一定会补涨回去 06/26 08:30
1464F:推 bypetty : 正5打死不退 06/26 08:30
1465F:推 house911 : 下雨天 空蛙日 06/26 08:30
1466F:推 kychen : 我想这次真的完蛋了 06/26 08:30
1467F:嘘 faye52520 : Btc下看4w. 妈妈准备欧印 06/26 08:31
1468F:推 richardc277 : 杀台积还可以杀正五教 还可以救中小 完美 06/26 08:31
1469F:推 d0089145 : 一片恐慌才是贪狗该出动的时机 06/26 08:31
1470F:推 HiuAnOP : 中小不要笑!你们会死更惨!Ai泡沫是指消费性市场要 06/26 08:31
1471F:推 HiuAnOP : 爆炸了! 06/26 08:31
1472F:推 pearcis : 今天崩烂 06/26 08:32
1473F:→ kychen : 没杀千点 我们可是不会接的喔 06/26 08:33
1474F:推 CvyGG : 等台股开盘把日韩一起送下去 06/26 08:33
1475F:→ icecubes : 看起来很低迷啊 连爱乱搓的都没了 06/26 08:33
1476F:推 fix78 : 特价时间 06/26 08:34
1477F:推 s8911124 : 天阿崩崩崩 06/26 08:34
1478F:推 lesnaree2 : 泡沫真要来了 一场空阿 06/26 08:34
1479F:→ kainolife : 韩国足球不会踢就算了,连股票也不会做 06/26 08:36
1480F:推 shadowkurumi: 完蛋了 06/26 08:36
1481F:推 a1684114 : 完蛋了 这次真的完蛋了 06/26 08:37
1482F:嘘 helmsley : 完全看不懂日韩跌三小朋友 06/26 08:40
1483F:嘘 reall860523 : 巨头快没钱了 还想泡沫不能破喔 06/26 08:46
1484F:推 checkmarx : 夜盘真的耶 怎不喊 06/26 09:02
1485F:→ xyz085700 : 泡沫怎麽看的 可以教我一下吗 06/26 09:08
1486F:→ s832015825 : 国泰也太惨 这几天跌了快十元了 06/26 09:18
1487F:推 a71y242 : 国泰铁拳 06/26 09:19
1488F:推 kayau : 十点开拉 06/26 09:5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