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1;36m標的:asts *[1;36m分類:討論 *[1;36m分析/正文: 每次,每個論壇討論asts時,都說這支技術多領先 但是他們都完全不敢正面回答一個問題,就是誰來射衛星 甚至最近樂天,居然還公開昭告,說要聯合asts對付spacex 的勢力 哇靠,這下子馬斯克可能更不願意幫asts射衛星了 大家覺得,asts大約跌到什麼時候才值得買? 這一波跌下去,可能會破60了… *[1;36m進退場機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1.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362874.A.25B.html
1F:推 gn005066 : 沒救 太空整個被spcx搞爛了 之前還有個喊年底150 06/25 12:49
2F:噓 losehope : https://i.mopix.cc/FFcvhh.jpg 06/25 12:50
3F:推 bala045 : 撿便宜 06/25 12:50
4F:推 Proteiner : 賣掉轉mu 一個月損益就回來了 06/25 12:50
5F:推 joy7658x348 : 確定會因為這樣就不幫射嗎?XD 06/25 12:52
6F:→ sarspieya521: 就收割韭菜的一場局 真的要死抱到底? 06/25 12:53
7F:推 fenrirdire : 整個太空板塊被spcx吃乾抹淨 要回血有的等了 06/25 12:53
8F:推 chenyeart : SPCX不射還有很多其他選擇,時間跟成本取捨而已,但 06/25 12:57
9F:→ chenyeart : 除了SPCX、Amazon Leo也要跳下來玩手機直連了,我是 06/25 12:57
10F:→ chenyeart : 沒信心ASTS小公司如何打贏其他大巨頭 06/25 12:57
11F:→ p20770299 : 之前就問過SPCX上市對其他太空股應該是利空吧 06/25 12:59
12F:推 stonerr : 供不應求 漲價 缺貨 這些題材他有嗎? 06/25 13:02
13F:→ v58264579 : 大家都跑了你還在等喔… 06/25 13:03
14F:→ Bashar : 怎麼有人說高層股票賣得差不多了? 06/25 13:03
15F:→ kusotoripeko: 亞馬遜自己把發射場炸得花開富貴,要重建很久 06/25 13:07
16F:→ kusotoripeko: 高層賣股一定要說CRWV,比董娘賣股還要狠 06/25 13:07
17F:推 JRbluesky : 太空股會漲這麼多就是靠SPCX,不然AI時代誰想買 06/25 13:10
18F:推 simba1222 : 個人覺得沒救 小買的astx成本32隨他去 還好當初是 06/25 13:13
19F:→ simba1222 : 大買記憶體股 06/25 13:13
20F:推 cms6384 : RKLB:... 06/25 13:15
21F:推 no321 : RKLB才是沒希望了吧 06/25 13:16
22F:推 kusotoripeko: RKLB的部分,怎麼說? 06/25 13:19
23F:推 adsl333 : 幸好RKLB 120出光,都快回到之前購入價錢了 06/25 13:20
24F:推 MIOAAZO : rklb好險當初買超少 在想要不要攤平 06/25 13:21
25F:→ j32072 : 有呀 你只要活久一點一定有Joe 06/25 13:24
26F:推 guianyinma : 看成altis 06/25 13:24
27F:推 BMotu : PL才衰吧,拍個照被SPCX撞死在路邊已經腰斬了 06/25 13:28
28F:→ rttlac : 開始撿 06/25 13:28
29F:→ bightg30098 : 沒賺錢的衛星vs賺爛的記憶體 換了吧 06/25 13:29
30F:推 ProJ : 沒救 我今年最大的錯誤就是買太空股 06/25 13:30
31F:推 verdandy : 雖然只買觀察倉份量,但99我的PL 06/25 13:34
32F:→ Maelys : 你上次在4月底問poet有沒有救的半個月後poet翻倍 06/25 13:35
33F:推 solothurn : 這家不是上次發射失敗被笑 SpaceY 06/25 13:37
34F:→ solothurn : 搞錯了 以為是Astra 06/25 13:38
35F:推 ohya111326 : 應該會被收購吧 06/25 13:39
36F:推 kakakakak : 99PL 06/25 13:41
37F:推 palkuangdau : 想買都可以買啊 這隻本來就是賭題材成功 失敗就下 06/25 13:43
38F:→ palkuangdau : 去而已 當樂透 06/25 13:43
39F:推 qqq852963tw : 清倉賺MUU有機會拼回來 06/25 13:43
40F:→ qqq852963tw : Ram etf也行 06/25 13:43
41F:推 tedandjolin : 朋友之前9X買8X賣 還好逃得早 06/25 13:44
42F:→ tedandjolin : 不過跌下去50之後 最好到30 就買一些當樂透放著 06/25 13:44
43F:推 KerLu : 快逃 06/25 13:47
44F:推 talesh35624 : 火箭沒救了 06/25 13:49
45F:推 vby49118 : Space x帶崩整個太空股 自己也崩!現在很難起來 06/25 13:49
46F:推 casper955033: MU才1200,乖乖轉記憶體吧 06/25 13:51
47F:推 s555666 : SPCX還沒上市前可以亂吹一通,上市後就是真金白銀 06/25 13:51
48F:推 allex3658 : rklb怎麼會沒救每次創新高之後都會有40%以上的回測 06/25 13:53
49F:→ allex3658 : 根本是超爽波段股 06/25 13:53
50F:→ weilawda : 同樓上,來回買兩倍做波段。舒舒服服 06/25 14:01
51F:推 as6633208 : 太空啊,很尷尬啦,因為都是一些本益比算不出來的公 06/25 14:04
52F:→ as6633208 : 司,還在虧損,你看現在的記憶體噴是因為全部都賺到 06/25 14:04
53F:→ as6633208 : 本益比變個位數,這種東西就是純做夢的股票,而夢什 06/25 14:04
54F:→ as6633208 : 麼時候醒來,就是SpaceX出來啊,是不是已經出來然後 06/25 14:04
55F:→ as6633208 : 大家發現夢醒了?60以下可以長期入場啦,要放至少一 06/25 14:04
56F:→ as6633208 : 年以上 06/25 14:04
57F:噓 oking : 世界盤養首富養到換掉 06/25 14:05
58F:→ JoeyChen : 美股ytr說今年是太空衛星年 慘 06/25 14:05
59F:→ as6633208 : 重點是太空的公司都在虧損,本益比無限大,連轉虧為 06/25 14:06
60F:→ as6633208 : 盈都沒辦法,你自己覺得太空有可能需求像記憶體這樣 06/25 14:06
61F:→ as6633208 : 高,高到財報出來本益比從無限大變成個位數嗎?幾乎 06/25 14:06
62F:→ as6633208 : 不可能發生,所以這種東西就是看做夢的,而最大的那 06/25 14:06
63F:→ as6633208 : 個夢SpaceX 已經上市了,上市完大家也覺得還好啊, 06/25 14:06
64F:→ as6633208 : 夢醒了,所以跌了,就這麼簡單 06/25 14:06
65F:推 st264201 : 這隻本來就搞笑== 比RKLB還爛100倍,這隻要營收有夢 06/25 14:07
66F:→ st264201 : 想,要進度也有夢想。今年根本不可能達到發射目標, 06/25 14:07
67F:→ st264201 : 新創公司最大的敵人就是時間,你想想你是spacex會盡 06/25 14:07
68F:→ st264201 : 力幫競爭對手射衛星嗎?光是慢慢拖就磨死你了,買這 06/25 14:07
69F:→ st264201 : 隻跟現在入場機器人一樣好笑 06/25 14:07
70F:→ st264201 : 這隻看牛牛就知道散戶狗幹多在玩,籌碼超亂,ceo超 06/25 14:12
71F:→ st264201 : 會吹,結果衛星根本沒射幾顆,這種花個5%資金當樂透 06/25 14:12
72F:→ st264201 : 就很多了,還有人買2倍吃好吃滿磨損,餅畫在大也是 06/25 14:12
73F:→ st264201 : 達不到發射目標 洗洗睡 06/25 14:12
74F:→ a71085 : 阿就你想罵老馬前就要想這些太空股其實一堆體質都還 06/25 14:14
75F:→ a71085 : 比老馬差的 06/25 14:15
76F:推 Adrian : 等中子成功去找rklb幫忙發射吧 06/25 14:16
77F:→ joygo : 美股小型股都是這樣 漲的時候每天10% 開低走高 跌 06/25 14:22
78F:→ joygo : 的時候 反過來 也是看不到盡頭 06/25 14:22
79F:推 chachabo : 最近撿點spcx看能不能彈一下 06/25 14:29
80F:推 jason00650 : 我以為你在釣小生 06/25 14:45
81F:推 barry7422 : 有救阿只是你願不願意相信而已 06/25 14:50
82F:→ barry7422 : 這隻短期內就做波段 每次都一定會回調40%爽爽賺波段 06/25 14:53
83F:→ barry7422 : 長期還是看好 美國歐洲日本都有跟他一起合資成立的 06/25 14:53
84F:→ barry7422 : 衛星通訊公司 06/25 14:53
85F:推 billyku : 去年中20塊進場都不知道做幾波了...這個價位可以進 06/25 14:55
86F:→ billyku : 了啦 06/25 14:55
87F:推 billyku : 這種高波動的每次修正沒砍個50%哪嚇得跑散戶 06/25 14:57
88F:推 FncRookie001: 正牌spcx 都上了是要買啥 06/25 15:02
89F:推 dkjoshua : 我大哥阿傑表示越跌越買 06/25 15:02
90F:噓 damn1120 : 認真回你 跌一點就受不了 你就想炒短而已 炒短換車 06/25 15:07
91F:→ damn1120 : 吧 06/25 15:07
92F:推 second155T : 早說過ASTS後面就沒戲樂的,好險前面跳空往下第一 06/25 15:28
93F:→ second155T : 時間獲利了結 06/25 15:28
94F:推 cms6384 : ACE最近都沒拍影片 是不是賠爛了阿= = 06/25 15:39
95F:→ cms6384 : RKLB還有進納斯達克100 期待被動買盤 06/25 15:41
96F:→ giveme118 : PL:我咧 06/25 16:09
97F:→ narsilx : 等衛星20顆45顆90顆這樣吧 06/25 16:29
98F:推 Qoood : 問就是沒有 06/25 16:54
99F:推 stunnn : 完了完了要變殭屍了 06/25 18:49
100F:推 asiamistborn: 跌到60以下就是入場信號了 上次3月就是這樣 再賺一 06/25 19:14
101F:→ asiamistborn: 波 06/25 19:1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