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leo (今朝有酒今朝醉)
看板Stock
标题[标的] asts还有救吗?
时间Thu Jun 25 12:47:52 2026
*[1;36m标的:asts
*[1;36m分类:讨论
*[1;36m分析/正文:
每次,每个论坛讨论asts时,都说这支技术多领先
但是他们都完全不敢正面回答一个问题,就是谁来射卫星
甚至最近乐天,居然还公开昭告,说要联合asts对付spacex 的势力
哇靠,这下子马斯克可能更不愿意帮asts射卫星了
大家觉得,asts大约跌到什麽时候才值得买?
这一波跌下去,可能会破60了…
*[1;36m进退场机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3.241.2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362874.A.25B.html
1F:推 gn005066 : 没救 太空整个被spcx搞烂了 之前还有个喊年底150 06/25 12:49
3F:推 bala045 : 捡便宜 06/25 12:50
4F:推 Proteiner : 卖掉转mu 一个月损益就回来了 06/25 12:50
5F:推 joy7658x348 : 确定会因为这样就不帮射吗?XD 06/25 12:52
6F:→ sarspieya521: 就收割韭菜的一场局 真的要死抱到底? 06/25 12:53
7F:推 fenrirdire : 整个太空板块被spcx吃乾抹净 要回血有的等了 06/25 12:53
8F:推 chenyeart : SPCX不射还有很多其他选择,时间跟成本取舍而已,但 06/25 12:57
9F:→ chenyeart : 除了SPCX、Amazon Leo也要跳下来玩手机直连了,我是 06/25 12:57
10F:→ chenyeart : 没信心ASTS小公司如何打赢其他大巨头 06/25 12:57
11F:→ p20770299 : 之前就问过SPCX上市对其他太空股应该是利空吧 06/25 12:59
12F:推 stonerr : 供不应求 涨价 缺货 这些题材他有吗? 06/25 13:02
13F:→ v58264579 : 大家都跑了你还在等喔… 06/25 13:03
14F:→ Bashar : 怎麽有人说高层股票卖得差不多了? 06/25 13:03
15F:→ kusotoripeko: 亚马逊自己把发射场炸得花开富贵,要重建很久 06/25 13:07
16F:→ kusotoripeko: 高层卖股一定要说CRWV,比董娘卖股还要狠 06/25 13:07
17F:推 JRbluesky : 太空股会涨这麽多就是靠SPCX,不然AI时代谁想买 06/25 13:10
18F:推 simba1222 : 个人觉得没救 小买的astx成本32随他去 还好当初是 06/25 13:13
19F:→ simba1222 : 大买记忆体股 06/25 13:13
20F:推 cms6384 : RKLB:... 06/25 13:15
21F:推 no321 : RKLB才是没希望了吧 06/25 13:16
22F:推 kusotoripeko: RKLB的部分,怎麽说? 06/25 13:19
23F:推 adsl333 : 幸好RKLB 120出光,都快回到之前购入价钱了 06/25 13:20
24F:推 MIOAAZO : rklb好险当初买超少 在想要不要摊平 06/25 13:21
25F:→ j32072 : 有呀 你只要活久一点一定有Joe 06/25 13:24
26F:推 guianyinma : 看成altis 06/25 13:24
27F:推 BMotu : PL才衰吧,拍个照被SPCX撞死在路边已经腰斩了 06/25 13:28
28F:→ rttlac : 开始捡 06/25 13:28
29F:→ bightg30098 : 没赚钱的卫星vs赚烂的记忆体 换了吧 06/25 13:29
30F:推 ProJ : 没救 我今年最大的错误就是买太空股 06/25 13:30
31F:推 verdandy : 虽然只买观察仓份量,但99我的PL 06/25 13:34
32F:→ Maelys : 你上次在4月底问poet有没有救的半个月後poet翻倍 06/25 13:35
33F:推 solothurn : 这家不是上次发射失败被笑 SpaceY 06/25 13:37
34F:→ solothurn : 搞错了 以为是Astra 06/25 13:38
35F:推 ohya111326 : 应该会被收购吧 06/25 13:39
36F:推 kakakakak : 99PL 06/25 13:41
37F:推 palkuangdau : 想买都可以买啊 这只本来就是赌题材成功 失败就下 06/25 13:43
38F:→ palkuangdau : 去而已 当乐透 06/25 13:43
39F:推 qqq852963tw : 清仓赚MUU有机会拼回来 06/25 13:43
40F:→ qqq852963tw : Ram etf也行 06/25 13:43
41F:推 tedandjolin : 朋友之前9X买8X卖 还好逃得早 06/25 13:44
42F:→ tedandjolin : 不过跌下去50之後 最好到30 就买一些当乐透放着 06/25 13:44
43F:推 KerLu : 快逃 06/25 13:47
44F:推 talesh35624 : 火箭没救了 06/25 13:49
45F:推 vby49118 : Space x带崩整个太空股 自己也崩!现在很难起来 06/25 13:49
46F:推 casper955033: MU才1200,乖乖转记忆体吧 06/25 13:51
47F:推 s555666 : SPCX还没上市前可以乱吹一通,上市後就是真金白银 06/25 13:51
48F:推 allex3658 : rklb怎麽会没救每次创新高之後都会有40%以上的回测 06/25 13:53
49F:→ allex3658 : 根本是超爽波段股 06/25 13:53
50F:→ weilawda : 同楼上,来回买两倍做波段。舒舒服服 06/25 14:01
51F:推 as6633208 : 太空啊,很尴尬啦,因为都是一些本益比算不出来的公 06/25 14:04
52F:→ as6633208 : 司,还在亏损,你看现在的记忆体喷是因为全部都赚到 06/25 14:04
53F:→ as6633208 : 本益比变个位数,这种东西就是纯做梦的股票,而梦什 06/25 14:04
54F:→ as6633208 : 麽时候醒来,就是SpaceX出来啊,是不是已经出来然後 06/25 14:04
55F:→ as6633208 : 大家发现梦醒了?60以下可以长期入场啦,要放至少一 06/25 14:04
56F:→ as6633208 : 年以上 06/25 14:04
57F:嘘 oking : 世界盘养首富养到换掉 06/25 14:05
58F:→ JoeyChen : 美股ytr说今年是太空卫星年 惨 06/25 14:05
59F:→ as6633208 : 重点是太空的公司都在亏损,本益比无限大,连转亏为 06/25 14:06
60F:→ as6633208 : 盈都没办法,你自己觉得太空有可能需求像记忆体这样 06/25 14:06
61F:→ as6633208 : 高,高到财报出来本益比从无限大变成个位数吗?几乎 06/25 14:06
62F:→ as6633208 : 不可能发生,所以这种东西就是看做梦的,而最大的那 06/25 14:06
63F:→ as6633208 : 个梦SpaceX 已经上市了,上市完大家也觉得还好啊, 06/25 14:06
64F:→ as6633208 : 梦醒了,所以跌了,就这麽简单 06/25 14:06
65F:推 st264201 : 这只本来就搞笑== 比RKLB还烂100倍,这只要营收有梦 06/25 14:07
66F:→ st264201 : 想,要进度也有梦想。今年根本不可能达到发射目标, 06/25 14:07
67F:→ st264201 : 新创公司最大的敌人就是时间,你想想你是spacex会尽 06/25 14:07
68F:→ st264201 : 力帮竞争对手射卫星吗?光是慢慢拖就磨死你了,买这 06/25 14:07
69F:→ st264201 : 只跟现在入场机器人一样好笑 06/25 14:07
70F:→ st264201 : 这只看牛牛就知道散户狗干多在玩,筹码超乱,ceo超 06/25 14:12
71F:→ st264201 : 会吹,结果卫星根本没射几颗,这种花个5%资金当乐透 06/25 14:12
72F:→ st264201 : 就很多了,还有人买2倍吃好吃满磨损,饼画在大也是 06/25 14:12
73F:→ st264201 : 达不到发射目标 洗洗睡 06/25 14:12
74F:→ a71085 : 阿就你想骂老马前就要想这些太空股其实一堆体质都还 06/25 14:14
75F:→ a71085 : 比老马差的 06/25 14:15
76F:推 Adrian : 等中子成功去找rklb帮忙发射吧 06/25 14:16
77F:→ joygo : 美股小型股都是这样 涨的时候每天10% 开低走高 跌 06/25 14:22
78F:→ joygo : 的时候 反过来 也是看不到尽头 06/25 14:22
79F:推 chachabo : 最近捡点spcx看能不能弹一下 06/25 14:29
80F:推 jason00650 : 我以为你在钓小生 06/25 14:45
81F:推 barry7422 : 有救阿只是你愿不愿意相信而已 06/25 14:50
82F:→ barry7422 : 这只短期内就做波段 每次都一定会回调40%爽爽赚波段 06/25 14:53
83F:→ barry7422 : 长期还是看好 美国欧洲日本都有跟他一起合资成立的 06/25 14:53
84F:→ barry7422 : 卫星通讯公司 06/25 14:53
85F:推 billyku : 去年中20块进场都不知道做几波了...这个价位可以进 06/25 14:55
86F:→ billyku : 了啦 06/25 14:55
87F:推 billyku : 这种高波动的每次修正没砍个50%哪吓得跑散户 06/25 14:57
88F:推 FncRookie001: 正牌spcx 都上了是要买啥 06/25 15:02
89F:推 dkjoshua : 我大哥阿杰表示越跌越买 06/25 15:02
90F:嘘 damn1120 : 认真回你 跌一点就受不了 你就想炒短而已 炒短换车 06/25 15:07
91F:→ damn1120 : 吧 06/25 15:07
92F:推 second155T : 早说过ASTS後面就没戏乐的,好险前面跳空往下第一 06/25 15:28
93F:→ second155T : 时间获利了结 06/25 15:28
94F:推 cms6384 : ACE最近都没拍影片 是不是赔烂了阿= = 06/25 15:39
95F:→ cms6384 : RKLB还有进纳斯达克100 期待被动买盘 06/25 15:41
96F:→ giveme118 : PL:我咧 06/25 16:09
97F:→ narsilx : 等卫星20颗45颗90颗这样吧 06/25 16:29
98F:推 Qoood : 问就是没有 06/25 16:54
99F:推 stunnn : 完了完了要变殭屍了 06/25 18:49
100F:推 asiamistborn: 跌到60以下就是入场信号了 上次3月就是这样 再赚一 06/25 19:14
101F:→ asiamistborn: 波 06/25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