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19 (詐騙聲音集團首腦Q_Q)
看板Stock
標題Re: [標的] 正達(3149)一起快樂燒玻璃
時間Thu Jun 25 11:02:57 2026
有人跑了
那只好來喊該進了
長期看正達
玻璃一定都是跟康寧拿貨
康寧主動找正達 看的就是他的拋光跟奈米磨
也就是說 不管怎樣~原料都還是要先過這邊磨完才會出貨
再來就是 先不管玻璃基板怎玩
至少正達有一個玻璃硬碟跟無人機天線
這兩個確定是可以開始穫利的部份
個人還是喜歡買綠的
中短線先看前前高160左右吧
停損就先看月線吧 不過~我看很難啦
畢竟昨天日月光已經說了~年底又開幹玻璃了
※ 引述《onollll ( 胡聖明)》之銘言:
: 早就說了發財列車啟動
: 還不趕快彎腰撿鑽石?
: 記住這些讓你賣飛的人
: vvvvvvvvvvvvvv
: 一柱擎天是大哥
: https://i.mopix.cc/B9ifAo.jpg
: 今天漲停板意思一下就好了
: 更新
: 家裡有事情
: 我先跑了
: 掰掰
: https://i.mopix.cc/GRNLtR.jpg
: 各位夥伴繫好安全帶
: 發財列車要起飛了
: 推 amber8160 : 哈哈 騙人上車 06/24 08:32
: → id44kimo : 被喊崩了~真反指標 06/24 09:12
: 推 jasn4560 : vvvvvvv 06/24 09: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63.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356579.A.E1C.html
1F:推 jeff79723 : SM19大,推推 06/25 11:06
2F:→ tmdl : 家裡出事概念股 06/25 11:06
3F:→ SM19 : 我們只能祝他好人一生平安 06/25 11:09
4F:→ jasn4560 : 快噴! 06/25 11:10
5F:推 w6766fhj94 : 好 06/25 11:16
6F:→ STi2011 : 玻璃還是玻璃 不是冠上AI就不是玻璃 06/25 11:19
7F:推 pig432 : PTT法人進場 06/25 11:22
8F:推 needtaidu : 什麼是前前高== 06/25 11:35
9F:→ scgraph : 那不要講玻璃,改成高傳輸速度專用載板 06/25 11:35
10F:→ scgraph : 這樣聽起來是不是很飆股 06/25 11:36
11F:推 kq1816 : 多買一點吧,年底換車換房 06/25 11:37
12F:推 jmz : SM19大大推推+1 大綜噴爛 06/25 11:44
13F:→ gininder : 真的挺洗的 06/25 11:46
14F:→ scum5566 : 今天走勢爛到爆,不管大盤怎麼起伏,這檔就是被倒 06/25 11:54
15F:推 hihi29 : 跟著大綜王買 蒿吐露絲 06/25 12:06
16F:→ joshua25 : 正達有160過??? 06/25 12:07
17F:→ SM19 : 曾經有過~~ 06/25 12:12
18F:→ ssaamm810130: 前前高160是2011年欸 06/25 12:25
19F:推 Smallpiggy : 題材在 我也推一個 06/25 12:46
20F:推 lyenia : 快噴!繼續噴 06/25 12:55
21F:推 TupacShakur : SM19大有料,推一個+1 06/25 13:05
22F:→ Kko05 : 大粽哥真的猛 06/25 13:06
23F:推 lifestyle213: PTT法人... Assemble! 06/25 13:12
25F:→ scooer : 早盤買一張 06/25 13:24
26F:推 haha7456 : 康寧很久以前就跟正達合作了啦 當時正達還為康寧弄 06/25 13:41
27F:→ haha7456 : 了個廠 但康寧單有沒有給出來就是另一回事了 06/25 13:41
28F:推 fatb : 正達沒聽過 新同學 06/25 13:42
29F:推 qqq852963tw : 今天收盤前買一張 06/25 13:48
30F:→ qqq852963tw : 康寧合作無敵的吧 06/25 13:48
31F:→ qqq852963tw : 群創在跟正達買貨 06/25 13:48
32F:→ qqq852963tw : 這隻有飆股基因 06/25 13:50
33F:推 Daniel0712 : 我也買 go 06/25 14:01
34F:噓 yangyy2 : 康寧自己就會磨邊了好嗎 06/25 14:31
35F:噓 onollll : 我正達還有留好不好又沒全出 06/25 14:56
37F:→ onollll : 暫時先下車長期看好 06/25 14:57
38F:推 qqq852963tw : 康寧不會想自己磨 06/25 14:59
39F:→ qqq852963tw : 還要另外設廠 06/25 14:59
40F:推 stunnn : 傻瓜 06/25 14:59
41F:→ qqq852963tw : 會不一定要做 06/25 15:01
42F:→ qqq852963tw : 毛利高的賣材料就夠 06/25 15:01
43F:→ qqq852963tw : 設廠攤提成本反而拖垮利潤 06/25 15:01
44F:噓 yangyy2 : 真是外行 06/25 15:13
45F:推 keepgoingKH : 推推 06/25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