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19 (诈骗声音集团首脑Q_Q)
看板Stock
标题Re: [标的] 正达(3149)一起快乐烧玻璃
时间Thu Jun 25 11:02:57 2026
有人跑了
那只好来喊该进了
长期看正达
玻璃一定都是跟康宁拿货
康宁主动找正达 看的就是他的抛光跟奈米磨
也就是说 不管怎样~原料都还是要先过这边磨完才会出货
再来就是 先不管玻璃基板怎玩
至少正达有一个玻璃硬碟跟无人机天线
这两个确定是可以开始获利的部份
个人还是喜欢买绿的
中短线先看前前高160左右吧
停损就先看月线吧 不过~我看很难啦
毕竟昨天日月光已经说了~年底又开干玻璃了
※ 引述《onollll ( 胡圣明)》之铭言:
: 早就说了发财列车启动
: 还不赶快弯腰捡钻石?
: 记住这些让你卖飞的人
: vvvvvvvvvvvvvv
: 一柱擎天是大哥
: https://i.mopix.cc/B9ifAo.jpg
: 今天涨停板意思一下就好了
: 更新
: 家里有事情
: 我先跑了
: 掰掰
: https://i.mopix.cc/GRNLtR.jpg
: 各位夥伴系好安全带
: 发财列车要起飞了
: 推 amber8160 : 哈哈 骗人上车 06/24 08:32
: → id44kimo : 被喊崩了~真反指标 06/24 09:12
: 推 jasn4560 : vvvvvvv 06/24 09:3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3.163.14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356579.A.E1C.html
1F:推 jeff79723 : SM19大,推推 06/25 11:06
2F:→ tmdl : 家里出事概念股 06/25 11:06
3F:→ SM19 : 我们只能祝他好人一生平安 06/25 11:09
4F:→ jasn4560 : 快喷! 06/25 11:10
5F:推 w6766fhj94 : 好 06/25 11:16
6F:→ STi2011 : 玻璃还是玻璃 不是冠上AI就不是玻璃 06/25 11:19
7F:推 pig432 : PTT法人进场 06/25 11:22
8F:推 needtaidu : 什麽是前前高== 06/25 11:35
9F:→ scgraph : 那不要讲玻璃,改成高传输速度专用载板 06/25 11:35
10F:→ scgraph : 这样听起来是不是很飙股 06/25 11:36
11F:推 kq1816 : 多买一点吧,年底换车换房 06/25 11:37
12F:推 jmz : SM19大大推推+1 大综喷烂 06/25 11:44
13F:→ gininder : 真的挺洗的 06/25 11:46
14F:→ scum5566 : 今天走势烂到爆,不管大盘怎麽起伏,这档就是被倒 06/25 11:54
15F:推 hihi29 : 跟着大综王买 蒿吐露丝 06/25 12:06
16F:→ joshua25 : 正达有160过??? 06/25 12:07
17F:→ SM19 : 曾经有过~~ 06/25 12:12
18F:→ ssaamm810130: 前前高160是2011年欸 06/25 12:25
19F:推 Smallpiggy : 题材在 我也推一个 06/25 12:46
20F:推 lyenia : 快喷!继续喷 06/25 12:55
21F:推 TupacShakur : SM19大有料,推一个+1 06/25 13:05
22F:→ Kko05 : 大粽哥真的猛 06/25 13:06
23F:推 lifestyle213: PTT法人... Assemble! 06/25 13:12
25F:→ scooer : 早盘买一张 06/25 13:24
26F:推 haha7456 : 康宁很久以前就跟正达合作了啦 当时正达还为康宁弄 06/25 13:41
27F:→ haha7456 : 了个厂 但康宁单有没有给出来就是另一回事了 06/25 13:41
28F:推 fatb : 正达没听过 新同学 06/25 13:42
29F:推 qqq852963tw : 今天收盘前买一张 06/25 13:48
30F:→ qqq852963tw : 康宁合作无敌的吧 06/25 13:48
31F:→ qqq852963tw : 群创在跟正达买货 06/25 13:48
32F:→ qqq852963tw : 这只有飙股基因 06/25 13:50
33F:推 Daniel0712 : 我也买 go 06/25 14:01
34F:嘘 yangyy2 : 康宁自己就会磨边了好吗 06/25 14:31
35F:嘘 onollll : 我正达还有留好不好又没全出 06/25 14:56
37F:→ onollll : 暂时先下车长期看好 06/25 14:57
38F:推 qqq852963tw : 康宁不会想自己磨 06/25 14:59
39F:→ qqq852963tw : 还要另外设厂 06/25 14:59
40F:推 stunnn : 傻瓜 06/25 14:59
41F:→ qqq852963tw : 会不一定要做 06/25 15:01
42F:→ qqq852963tw : 毛利高的卖材料就够 06/25 15:01
43F:→ qqq852963tw : 设厂摊提成本反而拖垮利润 06/25 15:01
44F:嘘 yangyy2 : 真是外行 06/25 15:13
45F:推 keepgoingKH : 推推 06/25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