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Rainer (Rainer)
看板Stock
標題[標的] 2498 宏達電 夏夕夏景 空
時間Thu Jun 25 10:44:22 2026
標的:2498 宏達電
分類:空
分析/正文:
現在的紅茶店就像北斗神拳拳四郎一記死穴
~~~你已經死了~~~八孔流血爆炸
因為
Meta宣布與眼鏡製造商EssilorLuxottica合作,發表全新AI智慧眼鏡Meta Glasses,用戶
可以使用專屬按鍵迅速呼叫AI,且在即時翻譯方面新加入包括中文、日文、韓文等語言。
售價只有299美元,折合新台幣約9490元,還有26款設計可自由選擇,即日起在Meta官網
、Amazon等通路販售。
一樣的功能meta又是合作雷朋名牌
一樣meta可以支援中日韓文
一樣可以充電meta是無線,htc是要接尿管
一樣的功能甚至更強大,meta不用萬元
結果6/28要去三創快閃拜託人家免費試用
賣不掉的東西要去國外夏夕夏景口憐阿!
很多人都說空單被嘎?看以下時間點
都是假利多新聞的隔天拉高接近漲停空
第一次利用台積提到AI眼鏡漲一根跌三根
第二次利用川普手機一樣漲一根跌三根
第三次利用割肉發股利也一樣漲一根跌三根
進退場機制:
已經過了融劵回補日,前波高檔96停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3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355464.A.E41.html
2F:→ cage820518 : 96停損... 06/25 10:47
3F:推 autoexecbat : 存股台積電 不如存股宏達電 06/25 10:49
5F:推 Xenogamer : 到底還有誰在買阿 06/25 10:56
6F:推 eastereaster: 這支今年還沒爆衝過? 06/25 10:59
7F:推 piece1 : 連Trump T1 Phone都沒得炒....唉 06/25 11:01
8F:→ PG24DL0 : 沒肉 老蘇都不空了 06/25 11:04
9F:推 Dirgo : 就說人才培訓中心了,你一直專注它的產品幹嘛. 06/25 11:05
10F:推 vincentoh : 你用過蝴蝶機嗎 06/25 11:08
11F:噓 MA40433 : 空氣單 06/25 11:09
12F:→ eno03 : 蝴蝶機去年換了電池 還能用 06/25 11:26
13F:推 allenJr : 認真說…這隻連同威盛還有他們家族的,最多兩年一輪 06/25 11:29
14F:→ allenJr : 迴就會找話題炒一波,真的要空等閒聊都在喊紅茶再說 06/25 11:30
15F:→ allenJr : 不然你把空單的成本拿去放其他股都好多了 06/25 11:31
16F:→ JRainer : 不要自欺欺人,蝴蝶機安卓不能更新很多APP都不能用 06/25 11:31
17F:→ JRainer : ,只能當鬧鐘 06/25 11:31
19F:→ v7q4 : 十年大底 存股族的最佳標的! 06/25 11:39
20F:推 lmc66 : 這種沒肉、有淨值保護、時不時嘎一根的股票建議別 06/25 11:58
21F:→ lmc66 : 空 06/25 11:58
22F:→ JRainer : 有虧損當保護傘每一根都是逃命反彈空,難道要做多追 06/25 12:10
23F:→ JRainer : 高套牢有比較好嗎? 06/25 12:10
24F:→ andy87115 : 確實下系下景的糞股 但沒啥肉 不好玩 06/25 12:22
25F:推 mnmnooo : htc部門賣了一堆。基本就是越來越爛而已 06/25 12:30
26F:推 xdbx : 空死它 垃圾 06/25 12:33
27F:→ kkotokyo : 用過紫光蝴蝶機後。再也不考慮這家產品 06/25 12:37
28F:推 keineAhnung : 10幾年前那些義和團htc迷都死哪了 06/25 12:40
29F:推 ponpondoggy : 紅茶直接下市了吧沒救了 06/25 12:41
30F:→ JRainer : 舒服!每天都有3~5%空單獲利 06/25 13:27
31F:推 digodi : 可以不做啊...跌沒多少,偶爾一根漲停 06/25 14:47
32F:推 nike1789 : 以前說HTC台灣之光 現在覺得好噁心 台灣拉基代表沒 06/25 14:52
33F:→ nike1789 : 有別人能敵 06/25 14:52
34F:→ ljh109 : 十年打底,阿姨還能起舞嗎? 06/25 15:00
36F:→ Yoimiya : 空你幾娃 06/25 15:36
37F:推 cleanx : 爛公司,空到下市 06/25 15:48
38F:推 OOorc : 真的爛股一隻 06/25 16:38
39F:推 koushimei : 為什麼不轉型做ai伺服器代工 06/25 16:50
40F:推 chinaeatshit: 台灣的驕傲 養活了多少台灣的家庭 06/25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