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Rainer (Rainer)
看板Stock
标题[标的] 2498 宏达电 夏夕夏景 空
时间Thu Jun 25 10:44:22 2026
标的:2498 宏达电
分类:空
分析/正文:
现在的红茶店就像北斗神拳拳四郎一记死穴
~~~你已经死了~~~八孔流血爆炸
因为
Meta宣布与眼镜制造商EssilorLuxottica合作,发表全新AI智慧眼镜Meta Glasses,用户
可以使用专属按键迅速呼叫AI,且在即时翻译方面新加入包括中文、日文、韩文等语言。
售价只有299美元,折合新台币约9490元,还有26款设计可自由选择,即日起在Meta官网
、Amazon等通路贩售。
一样的功能meta又是合作雷朋名牌
一样meta可以支援中日韩文
一样可以充电meta是无线,htc是要接尿管
一样的功能甚至更强大,meta不用万元
结果6/28要去三创快闪拜托人家免费试用
卖不掉的东西要去国外夏夕夏景口怜阿!
很多人都说空单被嘎?看以下时间点
都是假利多新闻的隔天拉高接近涨停空
第一次利用台积提到AI眼镜涨一根跌三根
第二次利用川普手机一样涨一根跌三根
第三次利用割肉发股利也一样涨一根跌三根
进退场机制:
已经过了融劵回补日,前波高档96停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9.131.4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355464.A.E41.html
2F:→ cage820518 : 96停损... 06/25 10:47
3F:推 autoexecbat : 存股台积电 不如存股宏达电 06/25 10:49
5F:推 Xenogamer : 到底还有谁在买阿 06/25 10:56
6F:推 eastereaster: 这支今年还没爆冲过? 06/25 10:59
7F:推 piece1 : 连Trump T1 Phone都没得炒....唉 06/25 11:01
8F:→ PG24DL0 : 没肉 老苏都不空了 06/25 11:04
9F:推 Dirgo : 就说人才培训中心了,你一直专注它的产品干嘛. 06/25 11:05
10F:推 vincentoh : 你用过蝴蝶机吗 06/25 11:08
11F:嘘 MA40433 : 空气单 06/25 11:09
12F:→ eno03 : 蝴蝶机去年换了电池 还能用 06/25 11:26
13F:推 allenJr : 认真说…这只连同威盛还有他们家族的,最多两年一轮 06/25 11:29
14F:→ allenJr : 回就会找话题炒一波,真的要空等闲聊都在喊红茶再说 06/25 11:30
15F:→ allenJr : 不然你把空单的成本拿去放其他股都好多了 06/25 11:31
16F:→ JRainer : 不要自欺欺人,蝴蝶机安卓不能更新很多APP都不能用 06/25 11:31
17F:→ JRainer : ,只能当闹钟 06/25 11:31
19F:→ v7q4 : 十年大底 存股族的最佳标的! 06/25 11:39
20F:推 lmc66 : 这种没肉、有净值保护、时不时嘎一根的股票建议别 06/25 11:58
21F:→ lmc66 : 空 06/25 11:58
22F:→ JRainer : 有亏损当保护伞每一根都是逃命反弹空,难道要做多追 06/25 12:10
23F:→ JRainer : 高套牢有比较好吗? 06/25 12:10
24F:→ andy87115 : 确实下系下景的粪股 但没啥肉 不好玩 06/25 12:22
25F:推 mnmnooo : htc部门卖了一堆。基本就是越来越烂而已 06/25 12:30
26F:推 xdbx : 空死它 垃圾 06/25 12:33
27F:→ kkotokyo : 用过紫光蝴蝶机後。再也不考虑这家产品 06/25 12:37
28F:推 keineAhnung : 10几年前那些义和团htc迷都死哪了 06/25 12:40
29F:推 ponpondoggy : 红茶直接下市了吧没救了 06/25 12:41
30F:→ JRainer : 舒服!每天都有3~5%空单获利 06/25 13:27
31F:推 digodi : 可以不做啊...跌没多少,偶尔一根涨停 06/25 14:47
32F:推 nike1789 : 以前说HTC台湾之光 现在觉得好恶心 台湾拉基代表没 06/25 14:52
33F:→ nike1789 : 有别人能敌 06/25 14:52
34F:→ ljh109 : 十年打底,阿姨还能起舞吗? 06/25 15:00
36F:→ Yoimiya : 空你几娃 06/25 15:36
37F:推 cleanx : 烂公司,空到下市 06/25 15:48
38F:推 OOorc : 真的烂股一只 06/25 16:38
39F:推 koushimei : 为什麽不转型做ai伺服器代工 06/25 16:50
40F:推 chinaeatshit: 台湾的骄傲 养活了多少台湾的家庭 06/25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