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115/06/25台股資訊重點整理,供股民做投資參考================= 台 股 46043.60 ▼1057.05 (-2.24%) 1兆4536.18億 台指07 46387  ▼1050 (-2.21%)   95,983口 盤後07 46910  ▲ 503 (+1.08%)   84,894口 台指期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3,277 (+2,455) 投信 +60,757 (+577) 外資 -83,605 (-4,877) 台指選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6,623 (-10,660) 投信 -1,625 (-420) 外資 -4,746 (-1,016) 日經 225 69174.97 ▼613.41 (-0.88%) 道瓊工業 51848.90 ▲182.06 (+0.35%) 那斯達克 25476.63 ▼110.41 (-0.43%) 標普 500  7358.22 ▼ 7.24 (-0.10%) 費城半導 13458.19 ▼ 24.31 (-0.18%) ============================================================================== 資料來源:臺灣證券交易所、中央社 -- 風頭勢上無攫翔,長旺無從心隨志; 暢原所至披靡量,厚日升多遠岸赤。 https://pbs.twimg.com/media/HLkjtDaWIAAcruX.jpg
作者:たゆたれお (@paitayu) https://pbs.twimg.com/media/HLfWXgkaUAABbq7.jpg
作者:坂道あぼかど (@Kado_51) --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壺濁酒盡餘歡,今宵別夢寒。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問君此去幾時還,來時莫徘徊。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人生難得是歡聚,惟有別離多。                           ——【現代】李叔同《送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9.45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347477.A.2AE.html
1F:推 davie11333 : 早安大爆崩 06/25 08:31
2F:推 zzzzzzzzzzzy: 言隹? 06/25 08:31
3F:推 rz2x : https://i.urusai.cc/huyN4.jpeg 06/25 08:31
4F:推 u8211020 : 噴 06/25 08:31
5F:推 firemothra : https://i.imgur.com/bJzHTie.jpeg 06/25 08:31
6F:→ rz2x : https://i.urusai.cc/ZOKX8.jpeg 06/25 08:31
7F:→ rz2x : https://i.urusai.cc/jxeGo.jpg 06/25 08:31
8F:→ rz2x : https://i.urusai.cc/w2IUr.jpeg 06/25 08:31
9F:→ rz2x : https://i.urusai.cc/FZz3O.jpeg 06/25 08:31
10F:推 cps80655 : 早安各位崩崩 06/25 08:31
11F:推 cool28051775: 早安大爆噴 相信美光人生發光 06/25 08:31
12F:→ fireheart988: 早安大爆噴 06/25 08:31
13F:推 wheat1130 : 沒人砍在昨天早上,又跑去放空的吧???? 06/25 08:31
14F:→ ZO20 : 我相信光了 06/25 08:31
15F:→ lingsk : 早安 富豪們 06/25 08:31
16F:推 hidework : 幹 爆噴 穩贏 06/25 08:31
17F:推 kis28519 : 早安 99八萬口 06/25 08:31
18F:推 gremon131 : 炭吉 06/25 08:31
19F:推 silentmobius: 老蘇:會員別慌https://i.verb.tw/lkG33UV6.jpg 06/25 08:31
20F:推 Pheromone : 又是醒來數錢的一天 06/25 08:31
21F:→ mopa : 0050真的太慢了,我在思考全部正二... 06/25 08:31
22F:推 asd456456612: 打包崩 06/25 08:31
23F:→ yousking : 貪狗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5 08:32
24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RCr5jbb.jpeg 06/25 08:32
25F:推 kobe142435 : 早安大暴雨 06/25 08:32
26F:推 hellomouse06: 早安 大爆噴噴 06/25 08:32
27F:→ beta0907 : 今天火烤0419空蛙~~~ 06/25 08:32
28F:→ wheat1130 : 老蘇:今天上漲剛好讓大家找空點阿 06/25 08:32
29F:推 summer28216 : 大家早安賺大錢平安健康!今天!大!爆!噴! 06/25 08:32
30F:→ cps80655 : 碳吉94這麼甘單 06/25 08:32
31F:推 NonAir : 2233 宇隆 昇龍拳 06/25 08:32
32F:推 ghiting76914: 昨天有沒有進場撿鑽石 06/25 08:32
33F:推 domo4430 : 早安 賺錢的多蛙們~ 06/25 08:32
34F:推 a1684114 : 早安大爆崩!!!!!! 記憶卡蛙集結一張不賣!!!!! 06/25 08:32
35F:推 picaroon : 貸款持續大獲全勝 06/25 08:32
36F:推 bolovema : 昨天沒買的 今天直接幹進去準沒錯吧 06/25 08:32
37F:推 yipi1357 : https://i.mopix.cc/OoFe1y.jpg 06/25 08:32
38F:推 apple840622 : 早安大爆噴 06/25 08:32
39F:推 f130097955 : https://i.mopix.cc/US8yAF.jpg 06/25 08:32
40F:推 diefish5566 : 小兒回來認錯 06/25 08:32
41F:→ a1684114 : 老蘇生日快樂 嘻嘻 06/25 08:32
42F:→ bolovema : 團結嘎死小兒 06/25 08:33
43F:推 hankwanghow : 噴爛吧 06/25 08:33
44F:推 fim : https://i.verb.tw/Ve3EoHAG.jpg 06/25 08:33
45F:推 gininder : 小兒又殺低買高哦 嘻嘻 06/25 08:33
46F:推 dorst010142 : 卡蛙忠誠 06/25 08:33
47F:推 kis28519 : 昨小兒-1774 06/25 08:33
48F:推 zzzzzzzzzzzy: http://i.imgur.com/LSvyFB7.jpg 06/25 08:33
49F:→ alan0260 : 怎麼回事?誘多? 06/25 08:33
50F:推 GingFreecss : Zzz數錢了 06/25 08:33
51F:→ bbcer : 卡蛙睏霸數錢! 06/25 08:33
52F:推 b2060027830 : 外資繼續追高吧 06/25 08:33
53F:推 kobe9527 : 團結嘎死小兒 06/25 08:33
54F:→ mopa : 昨天有撿一點啊 撿太少 06/25 08:33
55F:噓 s155260 : 氣氛組上班 別在廁所打手槍了 06/25 08:33
56F:→ wheat1130 : https://i.meee.com.tw/vG4l1z1.gif 06/25 08:33
57F:推 talesh35624 : 睏霸數錢,小兒7414 06/25 08:33
58F:→ apple840622 : 不可能昨天外資大賣,今天又買回的吧,會被大媽看 06/25 08:33
59F:推 siki588 : 小兒:一直倒貨一直爽 06/25 08:33
60F:→ apple840622 : 沒有耶 06/25 08:33
61F:推 aimgel : 大爆噴 06/25 08:33
62F:→ appledick : A味濃郁 06/25 08:33
63F:噓 Heedictator : https://i.urusai.cc/uG3BL.jpg 06/25 08:33
64F:推 cool189 : 怎麼越來越低啊啊啊啊啊啊 06/25 08:33
65F:→ s155260 : https://i.verb.tw/PjgAMMDD.gif 06/25 08:33
66F:推 Dia149 : 搓仔也太嗨了吧 06/25 08:33
67F:推 losehope : https://i.mopix.cc/3FeDyW.jpg 06/25 08:34
68F:→ AndyMAX : 貪狗集合!https://i.imgur.com/LAe9h9I.jpeg 06/25 08:34
69F:推 pttstock : 各位股神 早安 :) 06/25 08:34
70F:推 kuinochi : 又在騙炮 06/25 08:34
71F:推 aaa80563 : 688 暴跌專案 06/25 08:34
72F:推 Xlife : 記憶卡蛙集合 06/25 08:34
73F:→ losehope : https://i.mopix.cc/A6aSQc.jpg 06/25 08:34
74F:→ ji3g4tj06fu6: 崩崩崩 06/25 08:34
75F:推 Epmetheus : 早安…相信美光!帶你發光! 06/25 08:34
76F:推 BLUESKY101 : 早安 怎麼睡醒 06/25 08:34
77F:噓 surferblue : 昨天夜盤台股自己先崩跌 日韓都沒啥 06/25 08:34
78F:噓 qscxz : https://i.imgur.com/zShOpxS.jpeg 06/25 08:34
79F:推 DukeSCSekuD : 早安大爆噴 睏霸數錢 06/25 08:34
80F:→ cct1121 : 大奇蹟日 06/25 08:34
81F:→ pttstock : 外資 夜盤回補 日盤加空 怎麼輸?! 06/25 08:35
82F:推 yipi1357 : https://i.mopix.cc/URdmbV.jpg 06/25 08:35
83F:推 ZEXEL : 記憶卡蛙~團結 06/25 08:35
84F:→ appledick : 貪狗還再祈禱 開盤能解套 06/25 08:35
85F:推 JoSiRiUsJo : 1774 一起去4? 嗚嗚 06/25 08:35
86F:推 starport : 各位股神早安 06/25 08:35
87F:推 SeaForest : 今天到底是噴還是崩! 06/25 08:35
88F:噓 iamacomic : 傻空快空,昨天不是半夜還很開心? 06/25 08:35
89F:→ eupa1973 : http://i.imgur.com/yAVhuXw.jpg 我不去扶 06/25 08:35
90F:→ ChungLi5566 : 小兒有夠廢 06/25 08:35
91F:→ appledick : 納指一直A 北七才做多 06/25 08:35
92F:推 zoo8888 : 幹怎麼又崩了 06/25 08:35
93F:推 silentmobius: 老蘇:會員集結https://i.verb.tw/NBBVh9lV.gif 06/25 08:35
94F:推 ngt047 : 又要開高走低嗎 06/25 08:36
95F:推 gashbarry : https://i.verb.tw/Rp8JAHtN.gif 06/25 08:36
96F:噓 Heyer : 小兒為了救空單 故意殺小娜 06/25 08:36
97F:→ appledick : 不屈服的那張忘了標是多蛙還空蛙啊 06/25 08:36
98F:推 Plumpy : 多蛙團結!復仇時刻 買爆!買爆! 06/25 08:36
99F:推 sofar14 : 包子準備沖進20分盤? 06/25 08:36
100F:→ pttstock : 小那等等就黑了 06/25 08:36
101F:推 kiss486998 : 昨天勇敢加入正二教的 今天都薯條加大了 06/25 08:36
102F:推 eierom : 早安,睏霸數錢 06/25 08:36
103F:推 gn7722 : 空手蛙一覺醒來世界又變了 06/25 08:36
104F:推 gavph007 : YAGEO多軍團結 06/25 08:36
105F:推 a36645456 : 記憶卡蛙集合囉 06/25 08:36
106F:→ appledick : 早說盤前超準 盤前每次樂觀就是收平或翻黑 06/25 08:36
107F:→ pttstock : 急漲緩跌 是啥頭? 06/25 08:37
108F:推 oRaNIX : 9…9…國…巨… 06/25 08:37
109F:推 jenchieh5 : 夜盤假的 06/25 08:37
110F:推 johnwu : 聯電190穩惹 06/25 08:37
111F:→ ZO20 : 99黃金 06/25 08:37
112F:噓 sssallen : V轉 06/25 08:37
113F:推 chin78909 : 拜託開高一點 06/25 08:37
114F:推 t81511270 : 正2融資 貪狗會贏嗎 06/25 08:37
115F:推 bightg30098 : 開殺囉 多挖崩潰 06/25 08:37
116F:推 hcchen0014 : 今天會把昨天跌的補回來嗎? 06/25 08:37
117F:推 s555666 : 小兒昨天1700億賣在阿呆谷 06/25 08:37
118F:推 kis28519 : 8萬口小兒:不補不賠 06/25 08:38
119F:推 keyringg : 公公笑死 06/25 08:38
120F:→ appledick : 8299 又再低能撮了 06/25 08:38
121F:推 ohlong : https://i.verb.tw/ui5BkQKl.jpg 06/25 08:38
122F:推 Dia149 : 繼續開高走低提款機 06/25 08:38
123F:推 TSMininder : 今天可以換空蛙叫媽媽了嗎 多蛙已經叫了兩天 累了 06/25 08:38
124F:→ ethan0419 : 某人7a化 不勝唏噓 06/25 08:38
125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BmQ4XQD.jpeg 06/25 08:38
126F:推 silentmobius: 老蘇:會員加空https://i.verb.tw/NBBVh9lV.gif 06/25 08:38
127F:推 clvin : 不會有智障開高還衝進去吧 06/25 08:38
128F:推 fim : https://i.verb.tw/0BqDLZ02.jpg 06/25 08:39
129F:推 ngt047 : 牙科扯爆 06/25 08:39
130F:推 kakalin : 國巨挫黑給人加碼 有夠佛心 06/25 08:39
131F:推 wheat1130 : https://i.meee.com.tw/nABGzFN.jpg 06/25 08:39
132F:推 Xenogamer : 美光帶各位一起噴上天 06/25 08:39
133F:推 trueclamp : 早、大家早,台股世界強! 06/25 08:39
134F:噓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2kPh7nS.png 做多! 06/25 08:39
135F:→ wheat1130 : https://i.meee.com.tw/gj62k5r.gif 06/25 08:39
136F:推 andboypig : https://i.imgur.com/4EBFRel.jpeg 06/25 08:39
137F:推 jvor0719 : 先賣一趟蛙的我 在哭泣阿 06/25 08:39
138F:推 chalon : 救命啊 06/25 08:39
139F:推 amig0123 : 融資的勝利 也是大家的勝利! 06/25 08:39
140F:推 chin78909 : 已經掛漲停買了 06/25 08:39
141F:推 zmack0905 : 99包子99火箭 06/25 08:40
142F:推 asdasd4522 : 這幾年抄底都不會輸 06/25 08:40
143F:推 pearcis : 牙科直接一根鎖 06/25 08:40
144F:推 gashbarry : 國巨試搓不要再騙了 06/25 08:40
145F:推 unlimitedd : 昨天有吃到60K120的 可以安心轉多了 06/25 08:40
146F:推 myloso : https://i.verb.tw/dyJqsN5x.jpg 06/25 08:40
147F:推 hsiao15165 : ㄏㄚˊ 夜盤甲的?怎麼又噴?貪狗又贏? 06/25 08:40
148F:推 aimgel : 低能小兒的白癡操作 殺低追高 06/25 08:40
149F:推 a9750202 : 面板今天又要亮燈了嗎 06/25 08:40
150F:推 chiaamay : 漲起來 06/25 08:40
151F:推 AndyMAX : 跌了又不敢買https://i.imgur.com/WZqH1T3.jpeg 06/25 08:40
152F:推 jise51103 : 早安大爆噴 06/25 08:41
153F:推 asws0808 : 美光怎麼偷偷A 06/25 08:41
154F:推 jvor0719 : https://i.mopix.cc/MZe5Ms.jpg 06/25 08:41
155F:→ unlimitedd : 60K120有守就是這波測完要再攻頂一次了 06/25 08:41
156F:推 kducky : 沒漲個3、4% 感覺好少 06/25 08:41
157F:推 trueclamp : https://i.urusai.cc/uG3BL.jpg 06/25 08:41
158F:推 e04x8 : 綠買紅賣 06/25 08:41
159F:推 lion198 : https://i.urusai.cc/IA0TC.jpg 06/25 08:41
160F:推 abcd5136 : 昨天買koru 今天超爽的 06/25 08:41
161F:推 cloudychao : 正二貪狗教上吧,開盤就衝啦 06/25 08:42
162F:→ appledick : A爛 笑死 06/25 08:42
163F:推 buyaowen : 今天該拉緯創了吧 06/25 08:42
164F:推 fbiciamib123: 小娜爆A 06/25 08:42
165F:噓 machi770922 : 小兒又要認錯買回了。可憐 06/25 08:42
166F:推 psqq : https://i.mopix.cc/0DpHJl.jpg 06/25 08:42
167F:推 kis28519 : 頎邦還撮大綠 大爛股 06/25 08:42
168F:推 asd456456612: 大爆崩 06/25 08:42
169F:→ chin78909 : 8299 會員掛漲停買進 06/25 08:42
170F:→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fTSH5q6.gif 06/25 08:42
171F:→ beta0907 : 今天火烤0419空蛙~~~~~~~~酥脆哦~~~~~~~~~~~~~ 06/25 08:42
172F:→ appledick : 納指一根向下灌殺 貪狗484有點緊張了 06/25 08:43
173F:推 luke0407123 : https://i.mopix.cc/uWQpcY.jpg 翻開覆蓋的陷阱卡☺ 06/25 08:43
174F:推 Racious : 早安大暴雨 06/25 08:43
175F:推 romenticpoet: 為啥盤中不用置底? 06/25 08:43
176F:推 oyyyo : GG 像沒開盤一樣笑死 06/25 08:43
177F:→ appledick : 剛盤前很大聲的貪狗呢 06/25 08:43
178F:推 TheColor : 昨天有空軍嗎 嘻嘻 06/25 08:43
179F:→ luke0407123 : 繼續舒服 要等便宜的慢慢等喔 可以一輩子都不要買 06/25 08:43
180F:→ luke0407123 : 股 06/25 08:43
181F:推 jenchieh5 : 華西街又要搞亞洲人心態 06/25 08:43
182F:→ romenticpoet: https://i.imgur.com/KnNNpr3.jpeg 06/25 08:43
183F:推 s0351 : 早安 今天多少人辭職 06/25 08:43
184F:推 bear2008 : 這雨水 是空蛙的眼淚嗎? 06/25 08:43
185F:→ cct1121 : 起風囉~ 06/25 08:44
186F:推 zmack0905 : 謝謝程式單幫我打折 06/25 08:44
187F:噓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OrNCePO.png 06/25 08:44
188F:→ ZO20 : 最近多空蛙都爽到了吧 06/25 08:44
189F:推 ChungLi5566 : 久違的特價只有一天就結束 06/25 08:44
190F:推 HAHAHUNG : 美光救世主 貪狗又贏 06/25 08:44
191F:→ scum5566 : 6/23被殺到畢業的卡多蛙 情何以堪 無妄之災 06/25 08:44
192F:推 steven2280 : 又是賺錢的一天 06/25 08:44
193F:→ appledick : 美光 這盤前假到爆 估計開盤會全吐光 06/25 08:44
194F:推 piggy37 : 7月狂飆 叫我飆歌 06/25 08:44
195F:推 j32072 : 嘻嘻 讓急的先去買 06/25 08:44
196F:推 talesh35624 : 今天中小又要被出貨了 06/25 08:44
197F:→ idernest : https://i.imgur.com/ex21U58.jpeg 06/25 08:44
198F:推 yoyachen : 47k穩的吧 06/25 08:44
199F:推 kyorock : 998299 995 06/25 08:44
200F:→ scum5566 : 我是說6/23的韓國卡多蛙 06/25 08:44
201F:推 pttstock : 噴噴教 06/25 08:44
202F:→ RTX3080TI : https://i.imgur.com/3BnrDWl.jpeg 06/25 08:45
203F:推 xxxcv : 昨天買今天數錢? 06/25 08:45
204F:→ v58264579 : 美光救不了大家了塊陶鴨 06/25 08:45
205F:推 kducky : 好低 想睡了 06/25 08:45
206F:推 changwl001 : 不是向上 就是向下 06/25 08:45
207F:推 kenny945 : 融資愈多搓愈高 06/25 08:45
208F:推 obovqq : 空蛙爽了一個晚上 白天立刻被毒打 幫QQ 06/25 08:45
209F:推 moses801 : 欸欸欸台指想幹嘛啦 06/25 08:45
210F:→ benptt : 小兒洗碗 06/25 08:45
211F:推 gowang19 : AAA 06/25 08:45
212F:→ omanorboyo : 台指也太弱 06/25 08:45
213F:推 jenchieh5 : 恐慌了 怎只開這樣 06/25 08:46
214F:推 algeralger : 腫摸ELLA https://i.meee.com.tw/9lu28ny.jpg 06/25 08:46
215F:→ asjh612 : ya盤嚇死人 開盤笑死人 06/25 08:46
216F:推 Racious : 欸欸欸怎麼A了救命 06/25 08:46
217F:推 lepidoptera : 這麼低 還想跑喔 06/25 08:46
218F:推 willprince : 衝鴨衝鴨vvvvvvvvv 06/25 08:46
219F:推 suja : 笑死 開A 06/25 08:46
220F:推 joe61715 : AAAA 06/25 08:46
221F:推 kakalin : 小鵝還敢壓盤 笑死 等等嘎飛 06/25 08:46
222F:推 zergtide : 期指開的一般 看來小兒要大賣特賣了 06/25 08:46
223F:→ WildTraveler: 拉高空!劇本重演 06/25 08:46
224F:推 shizukun0103: 崩崩 06/25 08:46
225F:推 alex910381 : 瞬崩 06/25 08:46
226F:→ chin78909 : 翻黑 06/25 08:46
227F:噓 babyhello : 快跑 人道走廊 06/25 08:46
228F:→ eric02 : 怎麼都烙跑惹? 06/25 08:46
229F:推 trf835rea : 廢到笑 華爾街:美光漲沒你們的事 美光跌先開刀你 06/25 08:46
230F:→ trf835rea : 們 06/25 08:46
231F:推 paladin90974: 快跑啊~~ 06/25 08:46
232F:→ omanorboyo : 日股+2.3% 韓股+4.3% 台股0.3%?????????? 06/25 08:46
233F:推 Lotso0217 : 這個A太尖了吧靠杯喔 06/25 08:46
234F:推 boykid : 小兒好像不肯認輸的樣子 06/25 08:47
235F:推 zzz753951753: 笑死等等拉G殺人 06/25 08:47
236F:推 lika32 : ?怎麼感覺這麼弱 06/25 08:47
237F:→ jenchieh5 : 夜盤假的 06/25 08:47
238F:推 LawLawDer : 丸子 06/25 08:47
239F:推 Lime5566 : 準備翻黑 06/25 08:47
240F:推 AkiMegumi : 外資就是想搞事 06/25 08:47
241F:推 ga3322165 : 誰手上還沒有記憶體的? 06/25 08:47
242F:→ kakalin : 就喜歡小鵝努力的樣子~ 06/25 08:47
243F:推 abc00850 : A成這樣是三小 06/25 08:47
244F:→ appledick : 要翻黑囉 貪狗壽司 06/25 08:47
245F:→ benptt : 小兒有種再賣個1774億,大媽定存還很多 06/25 08:47
246F:推 flyroy : 又開崩 06/25 08:47
247F:推 Inland : XDD A到爛 06/25 08:47
248F:推 ccdrv : 我看錯了嗎 不是應該1800點嗎 06/25 08:47
249F:推 carbooming : 外資又要被嘎上天台了 06/25 08:47
250F:→ omanorboyo : 亞洲納斯達克 鬼指這點漲幅是在搞笑唷 06/25 08:47
251F:推 jvor0719 : 蛤?開低走高??? 06/25 08:47
252F:推 suja : 日經也開崩了 哈哈哈哈 06/25 08:47
253F:推 e04x8 : 小兒空單還沒出完啦,繼續崩崩 06/25 08:47
254F:推 scum5566 : 欸欸,怎麼只開200 06/25 08:47
255F:推 joe61715 : 還好A了 想說太扯 漲成這樣 06/25 08:47
256F:推 sumiray : 今天土洋大戰 大家撐住 06/25 08:47
257F:推 s0351 : 大家一起嘎死外資 06/25 08:48
258F:→ Csir : 準備崩回41000 06/25 08:48
259F:→ appledick : 一切都跟我講的一樣 06/25 08:48
260F:推 holyseraph : 美光財報不是拯救全世界嗎?? 為啥台股沒大漲?? 06/25 08:48
261F:推 yu1155 : 又怎麼啦!!!!不是繼續唱歌繼續奏樂嘛!!! 06/25 08:48
262F:噓 helmsley : 幹你媽 小兒有病是不是 06/25 08:48
263F:噓 fujii : 小兒起床繼續砸 8萬空單不能輸 06/25 08:48
264F:推 luke0407123 : 外豬可以繼續賣啊 把鑽石台積電還給台灣人☺ 06/25 08:48
265F:推 bolovema : 台股也太弱了吧 需要多蛙支援 06/25 08:48
266F:推 yoyachen : 有爽要出,出了被笑,沒出被動套 06/25 08:48
267F:推 DPP48 : 早安大爆噴 06/25 08:48
268F:推 rabbit61677 : 小兒還想騙,等開盤第四法人上場 06/25 08:48
269F:推 bear2008 : 好爛 06/25 08:48
270F:→ wuklean : 甚麼??? 才V這樣 ???? 06/25 08:48
271F:推 fairy129520 : 宇隆 昇綠拳 06/25 08:48
272F:噓 vvnews : 期貨好爛.... 06/25 08:48
273F:推 TheColor : GG 5元 06/25 08:48
274F:推 eric02 : 沒人要留下來洗碗嗎?多多團結啊! 06/25 08:48
275F:推 fireheart988: 給你人到走廊上車 06/25 08:48
276F:→ ccdrv : 怎麼少1個0 06/25 08:48
277F:推 asws0808 : 怎麼沒漲停 救命 06/25 08:48
278F:→ appledick : 死 反 彈 格局 06/25 08:48
279F:推 hellomouse06: https://i.mopix.cc/aveVlf.jpg 06/25 08:48
280F:→ bear2008 : A爛~~ 06/25 08:48
281F:推 pttstock : 哈哈 大家都在跑 06/25 08:48
282F:推 max5209 : 夜盤真猛 06/25 08:48
283F:→ jvor0719 : 今天看積積表演 06/25 08:48
284F:推 swda002766 : 台股是什麼很賤的東西嗎? 06/25 08:48
285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wbYXOWv.gif 06/25 08:48
286F:→ omanorboyo : 台積期貨+5元?? 06/25 08:49
287F:推 aimgel : 垃圾小兒執意要空 兄弟們尬爆小兒 尬電 06/25 08:49
288F:推 Tohkachan : 完了等等開盤綠了 06/25 08:49
289F:推 Dxperado : 山頂貪狗又賺爛了 06/25 08:49
290F:推 willprince : 不是明天才跌嗎? 06/25 08:49
291F:推 gremon131 : 被小兒知道台灣富到流油了 06/25 08:49
292F:推 keyringg : 沒了 06/25 08:49
293F:→ wuklean : 太扯了拉 06/25 08:49
294F:噓 zaqqaz : 最後上車門票...沒時間解釋~5卍列車發車辣 ^^ 06/25 08:49
295F:推 AkiMegumi : 小兒就是欠嘎 06/25 08:49
296F:→ pttstock : 美光是HBM 台灣是DRAM 06/25 08:49
297F:噓 swhacker : 今天外資一定趁勢倒貨 06/25 08:49
298F:推 glmkk : 開高出貨人道走廊喔 06/25 08:49
299F:推 Solyo : 死貓跳,跳不高 06/25 08:49
300F:推 freshman : 早安!大爆崩! 06/25 08:49
301F:推 kakalin : 開盤就嘎了 別緊張 06/25 08:49
302F:推 lion198 : AAAAAAAA 06/25 08:49
303F:噓 benen : 沒殺意啦...嗚嗚嗚...多殺點...啜泣...咽嗚咽嗚... 06/25 08:49
304F:推 gtaped05550 : 爛到笑出來 06/25 08:49
305F:→ omanorboyo : 昨天跌100 今天漲5元 哭哭 06/25 08:49
306F:推 z55d : 結果隔壁海力士走低 06/25 08:49
307F:噓 trf835rea : 亞洲那納斯達克XD 06/25 08:49
308F:推 DawnRoom : 啾命 06/25 08:49
309F:推 qweerrt123 : https://i.imgur.com/2JZoa0t.jpeg 06/25 08:49
310F:推 shiftsmart : AAAAA 06/25 08:49
311F:→ benen : 小貓跳 06/25 08:49
312F:推 leo3258 : gg就是軟 06/25 08:50
313F:推 wyytw : 期指不強 06/25 08:50
314F:推 lweis : 47000都站不上 好爛 06/25 08:50
315F:推 suja : 韓狗也崩2%下來了 06/25 08:50
316F:推 AndyMAX : 夜盤假的https://i.imgur.com/D3BUViX.jpeg 06/25 08:50
317F:→ DPP48 : 正五貪狗隊打死不退,撐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5 08:50
318F:推 iuiuisme : 今天該噴了吧 06/25 08:50
319F:推 jenchieh5 : 小兒鐵了心要血洗正五邪教 06/25 08:50
320F:→ david8339 : 幹 外資今天一定又賣超1000多億 真的要開戰了嗎近平 06/25 08:50
321F:推 ngt047 : 邦邦不一樣了嗎 06/25 08:50
322F:推 ccdrv : 發生什麼事 不是要噴1000以上 06/25 08:50
323F:→ omanorboyo : 大盤好歹V個2%吧 06/25 08:50
324F:推 shizukun0103: 誘空啦 收盤會噴1000點 06/25 08:50
325F:→ appledick : 納指翻黑就好玩了 06/25 08:50
326F:推 s555666 : 今天回47K 06/25 08:50
327F:→ piercingX : 帶來不幸的G 06/25 08:50
328F:→ omanorboyo : 有啦 開始嘎了 別嚇人 06/25 08:50
329F:→ benen :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吖 06/25 08:50
330F:推 myloso : 誰的人道走廊? 06/25 08:50
331F:推 lepidoptera : 韓國人真兇悍 06/25 08:50
332F:→ kychen : 小兒今天賣個2000億看看 看你多會賣 06/25 08:50
333F:→ benen : https://i.imgur.com/KFwTtFG.gif 06/25 08:50
334F:→ appledick : 看看台幣好嗎?一堆貪狗只會瞎淦 06/25 08:50
335F:→ pttstock : +~老輸 今天我們會員又可以放空了 06/25 08:50
336F:推 A80211ab : 誘空 買就對了 06/25 08:51
337F:推 Inland : 韓國崩了 06/25 08:51
338F:推 yu1155 : 哪個膽小鬼在逃命啊ㄚ啊!!!!!! 06/25 08:51
339F:推 kyo1760 : 怎麼A了,哈哈 多蛙就這點本事?? 06/25 08:51
340F:→ benen : 都是股版誤我!!你們不誘惑,我怎麼會買!!! 06/25 08:51
341F:推 apolloapollo: 怎麼感覺有崩味 06/25 08:51
342F:推 emp789456 : http://i.imgur.com/u8G4nd4.jpg 06/25 08:51
343F:→ wings0610 : 南電加油 國巨先下來再上去! 06/25 08:51
344F:推 kducky : 沒5%也來個3%啊 06/25 08:51
345F:推 windblood : 記憶卡蛙奮起 06/25 08:51
346F:→ AndyMAX : 99貪狗https://i.imgur.com/4ASFFP4.jpeg 06/25 08:51
347F:推 whitedeath : 崩啦995 06/25 08:51
348F:推 ccdrv : 小那怎嘛崩了 06/25 08:51
349F:推 Racious : 說好一張不賣的啊啊啊啊 06/25 08:51
350F:推 piggy37 : 韓國三星輸海力士 政府就弄空 06/25 08:51
351F:→ benen : 台指老了,稍微硬一下意思意思 06/25 08:51
352F:推 kis28519 : 小兒再來一次-1774 06/25 08:51
353F:推 wwrand23 : 買好買滿 等噴 06/25 08:51
354F:→ gxiaall : 現在興趣是看多空互罵 06/25 08:52
355F:→ appledick : 全都開高走低 06/25 08:52
356F:推 AkiMegumi : 台股1%不到 丟人 06/25 08:52
357F:噓 zaqqaz : 大家團結一條心~買到小兒認錯辣 ^^ 06/25 08:52
358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iPmxD1X.png 06/25 08:52
359F:推 j32072 : 這盤很簡單 給看美光的手刀進場搶 或繼續等甜甜 06/25 08:52
360F:推 ccdrv : 積積5元 06/25 08:52
361F:→ appledick : 貪狗快加碼啊 快啊 死貪狗 06/25 08:52
362F:推 s555666 : 小兒今天還要賣1700億嗎? 06/25 08:52
363F:噓 s609747 : 夜盤嚇死人 開盤笑死人 連47k的過不了 瞧瞧一早那 06/25 08:52
364F:推 axsz795130 : 雯晴早安 大家早 06/25 08:52
365F:→ s609747 : 爽樣 06/25 08:52
366F:→ benen : zaqqaz大救命鴨!!!!!!! 06/25 08:52
367F:推 luke0407123 : 恐空蛙不要嘴巴喊很大聲 私底下偷買喔 上個是gn 06/25 08:52
368F:→ omanorboyo : 台積電有點雷包 06/25 08:52
369F:推 fairy129520 : 感覺很軟…隨時嘎崩脆 06/25 08:52
370F:→ DPP48 : 貪狗別睡了,趕快起床 06/25 08:52
371F:推 hellomo : https://i.verb.tw/ZQYsYyMh.jpg 06/25 08:53
372F:推 bear2008 : 甲甲的 06/25 08:53
373F:推 pttstock : 如果做多套牢 你可以考慮放空喔 06/25 08:53
374F:→ ccdrv : 說好大爆噴哪 06/25 08:53
375F:推 glmkk : 第四法人今天應該會想逃 06/25 08:53
376F:推 homerunball : 貪狗起跑線預備 06/25 08:53
377F:推 ericno153 : 碳吉94甘單 06/25 08:53
378F:→ hellomo : https://i.imgur.com/oPBWKQK.gif 06/25 08:53
379F:推 obovqq : 小兒垂死掙扎中☺☺☺ 06/25 08:53
380F:推 silentmobius: 老蘇吧:會員集結https://i.verb.tw/NBBVh9lV.gif 06/25 08:53
381F:→ Chulain : 覺得發哥今天又來開高走低了 06/25 08:53
382F:推 hong92 : 說好噴200呢,糗夕郎 06/25 08:53
383F:推 luke0407123 : 閒聊不看恐空魯蛇發言 大多頭沒賺到錢教你玩股票? 06/25 08:53
384F:→ ji3g4tj06fu6: 會A喔 06/25 08:53
385F:推 Lasman : 正在吃飯糰,看到嘎崩脆馬上檢查裡面有沒有這個 06/25 08:53
386F:推 tomdavis : 先猜今天外資又賣500億 06/25 08:53
387F:→ pttstock : 你可以融資代表你有開信用戶 也可以考慮融券喔 :) 06/25 08:53
388F:推 kychen : 韓國人是不是沒錢了??? 06/25 08:53
389F:推 Nyakoi110 : 拉高再殺一波 06/25 08:53
390F:→ ccdrv : 美光財報都救不了 真的沒救了 06/25 08:54
391F:推 lovine : 小兒又搞事? 06/25 08:54
392F:→ ZO20 : GG漲價結果 +10元 06/25 08:54
393F:推 piggy37 : 接下來 Flash 戰場了 上吧 06/25 08:54
394F:推 he00504616 : 抓穩了 06/25 08:54
395F:推 oostanfordoo: 跟著裴洛西 INTC笑兮兮? 06/25 08:54
396F:推 storyb181 : 團結打到小兒認輸媽的 06/25 08:54
397F:推 fbixxx530 : 好想贏韓國 06/25 08:54
398F:推 yoyachen : 可以貪到48k嗎,還可以這麼幸福嗎 06/25 08:54
399F:推 s609747 : 高盛昨天賣一萬張GG 今天還有多少要賣 06/25 08:54
400F:推 luke0407123 : 外豬繼續賣1774啊 ㄏㄏ AI鑽石擺在那邊 06/25 08:54
401F:→ omanorboyo : 嘎阿 嘎阿 06/25 08:55
402F:→ luke0407123 : 我看你還有多少貨能出 06/25 08:55
403F:→ wuklean : 起碼要開4萬7以上吧 06/25 08:55
404F:→ omanorboyo : 空單 開始烙跑了 06/25 08:55
405F:→ kychen : 發哥開高空 感覺蠻穩的 投信一直出貨 06/25 08:55
406F:噓 csgowen : 三小 怎麼是紅的 睡前看45100 06/25 08:55
407F:噓 angeltear15 : 人道走廊關閉中 06/25 08:55
408F:推 AkiMegumi : 恭喜台股成功漲1% 06/25 08:55
409F:推 sumerrain : 6貸無腦歐印 怎麼輸 只會賺爛 06/25 08:55
410F:→ pttstock : 救救CPO 06/25 08:55
411F:推 wings0610 : 國巨先下去啦幹 雖然南電賺很爽 06/25 08:55
412F:推 Plumpy : 嘎拉嘎拉了 06/25 08:55
413F:→ appledick : https://i.mopix.cc/5tEJWu.jpg 壽司 06/25 08:55
414F:推 ccdrv : 跌3000彈500 06/25 08:55
415F:推 holyseraph : 美光這次財報明明遠超預期,為啥台股沒大漲?? 06/25 08:55
416F:推 s114752 : 外豬再賣阿!!!!!!!!! 06/25 08:56
417F:→ jason138 : 大爆V 06/25 08:56
418F:→ ji3g4tj06fu6: 開盤拚手速,人道走廊關閉中 06/25 08:56
419F:推 wings0610 : 南電算吃到一根漲停了 舒服 06/25 08:56
420F:→ andy818102 : 老蘇高興了一天 06/25 08:56
421F:→ pttstock : 美光是HBM 台灣是DRAM 06/25 08:56
422F:→ lokoo : 期貨漲的沒想像的高 06/25 08:56
423F:噓 m4vu0 : 美光跟台股有什麼關係 06/25 08:56
424F:推 jenchieh5 : 拉了啦 想當先賣一趟蛙的快點 06/25 08:56
425F:推 mig : 盤後閒聊說要千點招待多蛙ㄉ空軍ㄋ? 06/25 08:56
426F:推 neoa01 : 我們正5貪狗不怕跌,只怕沒有大場面。 06/25 08:56
427F:→ neoa01 : 漲,融資進場;跌,更大的融資進場。 06/25 08:56
428F:→ neoa01 : 貸貸相挺,貸貸愛貸丸,team貸丸, 06/25 08:56
429F:→ pttstock : 與外資同行? 06/25 08:56
430F:→ neoa01 : 我們是第四大法人,外資撼動不了我們 06/25 08:56
431F:→ neoa01 : 大家加油,幾貸換幾代。 06/25 08:56
432F:→ neoa01 : 史上最強信心!49.6%民眾想解定存進台股 「坐不住 06/25 08:56
433F:→ neoa01 : 了」首度超越不變 06/25 08:56
434F:→ neoa01 : 台灣錢淹腳目榮景再現?存款餘額破60兆史上首見! 06/25 08:56
435F:→ neoa01 : 「這類人」是最大贏家 06/25 08:56
436F:推 ccdrv : 弱彈 06/25 08:56
437F:→ appledick : 台股做那什麼低端記憶體是要蹭屁 有漲就偷笑了 06/25 08:56
438F:推 e04x8 : 韓國開高走低耶 06/25 08:57
439F:推 lala8520 : 跟台股沒關係嗎 TSM昨晚本身小漲+盤後3% 06/25 08:57
440F:噓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mGLj12p.png 06/25 08:57
441F:→ ccdrv : 外資隨便砸一下就下去了 06/25 08:57
442F:→ jenchieh5 : wcc晚一點又要嘴記憶體毛利太高 06/25 08:57
443F:推 nakayamayyt : 昨天人道走廊 空蛙的 06/25 08:57
444F:推 koiiro : 昨天撿到鑽石了,貪狗又贏 06/25 08:57
445F:推 gtaped05550 : 我的期貨一狗票走低 笑死 06/25 08:57
446F:推 shizukun0103: 散戶一人一張台積 嘎爆外資 怎麼說 06/25 08:57
447F:推 cowaksor : 買GG不如買Tsm GG94垃圾 06/25 08:57
448F:推 kychen : 外資應該又出貨出爽爽了 06/25 08:57
449F:→ appledick : TSM跟GG 有一樣??新來的嗎?? 06/25 08:57
450F:→ pttstock : 龍鴿 我們昨天加碼 今天大獲全勝! 06/25 08:57
451F:推 lala8520 : 這一波因為美銀一篇預測殺4000點,美光的財報就是告 06/25 08:57
452F:→ lala8520 : 訴你 AI 是真的能發財 AI跟台灣沒關係嗎? 06/25 08:57
453F:推 cool189 : 99GG才10元啊啊啊啊啊啊 06/25 08:57
454F:推 ss70239ss : 使其毀滅,必先使其瘋狂 06/25 08:58
455F:→ appledick : 看TSM做GG 笑死 06/25 08:58
456F:推 chuntien : 小兒再不認輸 等等就要被嘎飛了 06/25 08:58
457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38c7OIn.jpg 06/25 08:58
458F:→ ss70239ss : 使其毀滅,必先使其瘋狂 06/25 08:58
459F:→ pttstock : 龍鴿 會員是不是Fed? 無限QE? 06/25 08:58
460F:→ kychen : GG搓這鳥樣 真的令人鼻酸 06/25 08:58
461F:→ ss70239ss : 使其毀滅,必先使其瘋狂 06/25 08:58
462F:噓 apple840622 : 我就看外資壓不壓得住 06/25 08:58
463F:噓 qscxz : https://i.imgur.com/53DhRju.jpeg 06/25 08:58
464F:推 fim : team貸丸好好笑 06/25 08:58
465F:推 jack2300211 : 滿手GG 舒舒服服^ ^ 06/25 08:59
466F:→ appledick : 看好就拿錢出來高檔追價買啊 講這麼多 06/25 08:59
467F:推 lala8520 : 反正做空的繼續空吧 都殺4000點了不抄還要空 加油 06/25 08:59
468F:→ ichitakajoe : 等下開高走低 不要不信 巴逆已經進場 06/25 08:59
469F:→ a36645456 : 空蛙:A錯邊了啦 06/25 08:59
470F:→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Nwwt4iY.png 06/25 08:59
471F:推 jenchieh5 : team貸丸.... 06/25 08:59
472F:推 jason138 : 有gg好安心 06/25 08:59
473F:→ ga3322165 : 滿手GG好廢 賺超少 06/25 08:59
474F:推 luke0407123 : https://i.mopix.cc/infI4V.jpg 舒服wen出來打球喔 06/25 08:59
475F:→ luke0407123 : ☺ 06/25 08:59
476F:推 springman : 台塑快到我加速賣的價格了,若漲停我可能賣一半吧。 06/25 08:59
477F:推 tamsky : 成本14 賺你86 這什麼生意 06/25 08:59
478F:推 Sinchiest : 包子 06/25 08:59
479F:→ omanorboyo : 可憐的G 06/25 08:59
480F:→ appledick : https://i.mopix.cc/avXsKI.jpg 貪狗壽司 06/25 08:59
481F:推 WhaleYu : 鬼計貪狗殿 06/25 08:59
482F:推 maxman77 : 整天怕東怕西 去撿角好了 一被子就醬惹~ 06/25 08:59
483F:推 axll : 包子衝啊 06/25 08:59
484F:→ chocobo4235 : 旺宏今天該漲停了吧 06/25 08:59
485F:→ pttstock : 多空都在貪 06/25 09:00
486F:推 whitedeath : 開低走高,嘎死空軍 06/25 09:00
487F:推 Acixxl : 梭哈 八貸目 06/25 09:00
488F:推 aimgel : 噴發 06/25 09:00
489F:→ omanorboyo : +600 06/25 09:00
490F:推 kis28519 : 牙科會漲停嗎? 06/25 09:00
491F:→ omanorboyo : +700 06/25 09:00
492F:噓 beta0907 :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25 09:00
493F:→ luke0407123 : 多了兩張正二要陪我到~60歲 還有33年☺ 06/25 09:00
494F:→ idernest : https://i.imgur.com/ex21U58.jpeg 06/25 09:00
495F:推 TheColor : 台積 噴! 06/25 09:00
496F:→ uv5566 : 衝衝衝 06/25 09:00
497F:推 oyaji5566 : https://i.imgur.com/VGVCJHC.jpg 06/25 09:00
498F:推 s0124665005 : 噴了 06/25 09:00
499F:→ jason138 : 2D天下無敵 上看200 06/25 09:00
500F:推 kei1823 : 大媽買菜完回家救市了 06/25 09:00
501F:→ Sinchiest : 旺宏噴 06/25 09:00
502F:推 zaknafein : 崩盤了 06/25 09:00
503F:推 STB1 : 記憶體怎麼沒漲停 06/25 09:00
504F:噓 haha7456 : 包子又想臭酸 06/25 09:00
505F:推 yoyachen : 聯茂怎麼那麼屌 06/25 09:00
506F:推 homerunball : 貪狗塊陶啊 06/25 09:00
507F:→ uv5566 : 多蛙團結 !!!!! 06/25 09:01
508F:推 lmc66 : 空軍rip 06/25 09:01
509F:→ davie11333 : 別跑 跑捨摸跑! 06/25 09:01
510F:推 WhaleYu : 一起當貪狗 反正不會跌 06/25 09:01
511F:推 jvor0719 : 小兒真的是塑膠的 06/25 09:01
512F:→ kakalin : 小鵝還想壓盤 沒用啦 06/25 09:01
513F:推 a11011788 : 卡哇 強大 06/25 09:01
514F:推 kiversonx17 : 正二貪狗大獲全勝 06/25 09:01
515F:→ chocobo4235 : 旺宏怎麼只漲那麼一點啊幹 06/25 09:01
516F:噓 benen : https://i.imgur.com/dKFN6qb.gif 06/25 09:01
517F:推 corner0111 : 醣基這波要炒多高 06/25 09:01
518F:推 joanthan : 台股 簡單 06/25 09:01
519F:→ RTX3080TI : https://i.imgur.com/7TQyPvB.png 06/25 09:01
520F:→ beta0907 : 面板三雄拉回買點!!!!!!!!!!!!!!!!!!!!! 06/25 09:01
521F:推 fim : https://i.verb.tw/0BqDLZ02.jpg 06/25 09:02
522F:推 Mradult : 小兒空單要被嘎爆了XDDD 06/25 09:02
523F:推 CaTkinGG : 炒底成功 06/25 09:02
524F:推 DellSale999 : 開高 空 對嗎? 06/25 09:02
525F:推 Japari : 南電噴 06/25 09:02
526F:推 s81669 : 外資期貨不認輸欸 可憐 06/25 09:02
527F:→ jason138 : 嘻嘻 怎麼沒關係 06/25 09:02
528F:推 nakayamayyt : 華通真的爛 06/25 09:02
529F:推 holyseraph : 所以美光財報真的拯救全世界,台股也不例外 06/25 09:02
530F:→ kiversonx17 : https://i.mopix.cc/XVjS5q.jpg 06/25 09:02
531F:推 roywow : 開高 怎麼感覺要A了.. 06/25 09:02
532F:推 melvin8052 : 空軍起飛了嗎 06/25 09:02
533F:推 kychen : A囉 06/25 09:02
534F:推 v789678901 : 包子有夠洗 06/25 09:02
535F:推 cherrywo : 開高走低收最低 06/25 09:02
536F:→ min90129 : 怎麼又沒有置底了= = 06/25 09:02
537F:推 pttstock : 哈哈 06/25 09:02
538F:推 wings0610 : 投資先生怎麼卡了 06/25 09:02
539F:推 lion198 : AAAAAAAA 06/25 09:02
540F:推 trf835rea : 乾 根本沒啥漲 06/25 09:02
541F:→ davie11333 : 怎摸A辣! 06/25 09:02
542F:推 cerwvk : 都在出貨...這麼急? 06/25 09:02
543F:推 boykid : 外資真的不甘心繼續出貨 06/25 09:03
544F:推 luke0407123 : 買了也不會跟你講好嗎 被wen看到偷跟單怎麼辦啦☺ 06/25 09:03
545F:推 gremon131 : 護駕 06/25 09:03
546F:推 glmkk : 完蛋 大出貨 人道走廊 06/25 09:03
547F:推 wwrand23 : 操 買太高了 06/25 09:03
548F:推 scum5566 : aaaaaaaaaaaaaaaaaa 腫磨大家都逃了 06/25 09:03
549F:推 Yan239 : 小兒一定繼續殺,才有便宜能撿啊 06/25 09:03
550F:→ Mradult : 散戶團結! 06/25 09:03
551F:推 shizukun0103: 怎麼都在出貨 說好的嘎爆外資呢 06/25 09:03
552F:→ pttstock : 哈哈 黑了 06/25 09:03
553F:噓 haha7456 : 包子臭酸味飄到哪都是 06/25 09:03
554F:推 dbdudsorj : 氣氛怪怪的 06/25 09:03
555F:推 colamaz : 沒力往下噴 06/25 09:03
556F:推 kis28519 : 小兒8萬口 賺爛 06/25 09:03
557F:噓 b1ack : 人道走廊以為上車車票 06/25 09:03
558F:噓 apple840622 : 繼續出貨阿 大媽全接 06/25 09:03
559F:推 lweis : 趕快跑喔 抓跑慢的 06/25 09:03
560F:→ wuklean : 太扯了 又A了 06/25 09:03
561F:推 Heyer : 台股衝三小啊 06/25 09:03
562F:推 p200404 : 988a這樣都沒噴 06/25 09:03
563F:推 a112112g : 怎麼A了 06/25 09:03
564F:推 dannpptt : 現買現套 哭啊 06/25 09:03
565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I8Ejfdu.jpg 06/25 09:03
566F:推 house911 : 又在倒拉基 ? 06/25 09:03
567F:→ lokoo : 繼續往下空 06/25 09:03
568F:推 siopp : 小兒繼續砸 06/25 09:03
569F:推 wings0610 : 南電舒服 我跳車跳的真棒 06/25 09:03
570F:推 a11011788 : 南電太扯啦 06/25 09:03
571F:→ kychen : 人道走廊? 06/25 09:03
572F:→ davie11333 : 幹幹幹 又要抓最後一隻惹嘛 06/25 09:03
573F:→ pttstock : 散戶就一盤散沙 06/25 09:03
574F:→ realmd : 這提款機好有錢 06/25 09:03
575F:推 vivirinka : 台股不會跌 06/25 09:03
576F:推 Inland : 韓國崩 06/25 09:03
577F:推 jenchieh5 : 全部a爆啊救命 06/25 09:03
578F:推 simba1222 : 賭徒撐住啊 06/25 09:03
579F:推 xzero0911 : 昨天阿呆谷還是今天人道走廊? 06/25 09:03
580F:→ onit : 請停止賣股 06/25 09:03
581F:推 yoyachen : 夜盤有爽 新跑囉 06/25 09:03
582F:推 asws0808 : 氣氛怪怪的 06/25 09:03
583F:推 startravel : 再追記憶體啊AAA 06/25 09:03
584F:推 glmkk : 外資哪那麼好心 開高給他出貨喔 06/25 09:03
585F:推 basha : 喵喵上上下下的 06/25 09:04
586F:噓 taiwanesgoi : 先走一遍蛙大勝利 06/25 09:04
587F:推 e04x8 : 鬼指終於恢復正常了,100正價差 06/25 09:04
588F:→ colamaz : 一堆衝高以為噴,結果拉高出貨往下噴 06/25 09:04
589F:推 myforce : 台塑集團王者歸來!台塑在一根漲停 06/25 09:04
590F:推 zebra0115 : 越想越不對勁? 06/25 09:04
591F:噓 surferblue : 怎麼可能連砸三天 靠 還真的 06/25 09:04
592F:→ Heyer : 小兒拼命賣 06/25 09:04
593F:→ taiwanesgoi : https://i.imgur.com/IMDKOEY.gif 06/25 09:04
594F:→ b1ack : 當外資傻子 06/25 09:04
595F:推 strong2205 : 一看就開高走低收黑的盤 06/25 09:04
596F:推 zxcjimyou : 收手吧小兒 06/25 09:04
597F:→ onit : 南亞科在A什麼啦 毛利率這麼高 06/25 09:04
598F:→ scum5566 : 鬼指 牙敗!!!! 06/25 09:04
599F:推 kenny945 : 先走一趟☺ 06/25 09:04
600F:推 wings0610 : 國巨重新上一張 等等砍0050 結束今天! 06/25 09:04
601F:推 cool189 : 99GG 今天回2450好嗎 06/25 09:04
602F:→ Yan239 : 外資不傻,既然都知道要漲,先砸 06/25 09:04
603F:推 cerwvk : 繼續往下 06/25 09:04
604F:推 roywow : 快跑!!! 06/25 09:04
605F:推 longlongyi : 怎麼噴了 06/25 09:04
606F:噓 zaqqaz : https://i.imgur.com/mMphOxt.gif 06/25 09:04
607F:推 thereafter : 華通.. 06/25 09:04
608F:推 min90129 :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25 09:04
609F:推 kill2400 : 開高 多蛙能跑就趕快跑了 暗台已經翻黑了 06/25 09:04
610F:推 cl3bp6 : AAAAA 06/25 09:04
611F:→ gremon131 : 小兒:貪狗我知道你們有錢 06/25 09:04
612F:噓 beta0907 : 面板拉回買點!!!!!!!!!!!!!!!!! 06/25 09:04
613F:推 JRhokkaido : 腫摸A辣 06/25 09:05
614F:推 eeeee118 : 就說力積電有隔日沖 還有人不信 好險開盤先跑 XD 06/25 09:05
615F:→ kychen : 小兒出貨出的好爽 06/25 09:05
616F:→ weiyuhsi : 佛心給加碼正二,怎麼沒有融資可以買 哭哭 06/25 09:05
617F:推 hate56 : 期指都收斂了 party結束了嗎 06/25 09:05
618F:推 Chien996 : 開盤拉高是逃命波? 06/25 09:05
619F:推 SoLaYo : 怪怪的 怪怪的 06/25 09:05
620F:推 s911125 : 這走勢...大家都猜到了是嗎 06/25 09:05
621F:推 kkmmking : ==我好後悔昨天管不住手!!為什麼我正二只有買三張!! 06/25 09:05
622F:推 a36645456 : 鬼指還是不正常啊,最近配息這麼多還正價差 06/25 09:05
623F:推 a10242014 : 美債在漲啥 06/25 09:05
624F:推 Lasman : 感覺賣得更用力了 隔日沖居然沒有辦法拉上去 06/25 09:05
625F:推 ku51655165 : 正5蛙 團結 06/25 09:05
626F:推 dannpptt : 無恥小兒 鐵了心要開殺 06/25 09:05
627F:推 boykid : 快逃啊 06/25 09:05
628F:推 KylianMbappe: 台股好弱,還是韓國人懂玩 06/25 09:05
629F:推 a1684114 : 怎麼噴這麼少 06/25 09:05
630F:推 kitsune50 : 怪怪的 06/25 09:05
631F:→ davie11333 : AAAAAAAAAAAAAAAAAA 06/25 09:05
632F:推 xzero0911 : 99GG 被砸了 06/25 09:05
633F:→ piercingX : 開高走低收最低 06/25 09:05
634F:→ Heyer : 台股貪狗被殺爆了 06/25 09:05
635F:→ kychen : 快要翻黑了 夭壽喔 06/25 09:05
636F:推 andboypig : https://i.imgur.com/VCgJSgN.jpeg 06/25 09:05
637F:→ wheat1130 : 0050你累惹嗎? 06/25 09:05
638F:推 pttstock : 拼命再跑 06/25 09:05
639F:推 aspd5306 : 空手仔還一堆是嗎 來 嘎死你們 06/25 09:05
640F:推 ProJ : 哪個廢物在賣 06/25 09:05
641F:→ jason138 : 阿祖收手吧 外頭全是小兒 06/25 09:05
642F:推 George1118 : 被動元件以為自己是毛利85%? 06/25 09:05
643F:噓 kakalin : 小鵝犯賤 06/25 09:05
644F:推 ngt047 : 華通真的爛 06/25 09:05
645F:推 k0611812 : 黑K盤 大勝利 06/25 09:05
646F:推 pimba17 : 公園濕 好濕啊 06/25 09:05
647F:→ beta0907 : 南電破千!!!!!!!!!!!!!!!!!! 06/25 09:05
648F:推 z6081313 : 他媽佳能終於要起來了 蹲多久了 06/25 09:05
649F:推 shizukun0103: 崩爛啦 06/25 09:06
650F:推 glmkk : 要翻黑了 誰還再買 06/25 09:06
651F:→ scum5566 : 多蛙說好的朋友一生一起走呢????? 腫磨都在跳船 06/25 09:06
652F:噓 taiwanesgoi : 大爆VVVVVV 06/25 09:06
653F:推 moon0308 : 開高走低收最低 06/25 09:06
654F:推 qweerrt123 : https://i.imgur.com/tkvWJYE.png 06/25 09:06
655F:→ appledick : 貪狗勒 06/25 09:06
656F:→ Lasman : 這開盤是不是有人在偷跑,怪怪的 06/25 09:06
657F:→ lmc66 : 記憶卡蛙嘎死人了 06/25 09:06
658F:→ boykid : 外資空單8萬多張擺明要跟散戶作對 06/25 09:06
659F:→ eeeee118 : 力積電 等隔日沖消化完 在低接回 06/25 09:06
660F:→ appledick : 貪狗快買啊 06/25 09:06
661F:推 lucakooptt : 台幣。你要去哪兒啊 06/25 09:06
662F:推 scgraph : 台灣人沒有韓國人那麼有膽 06/25 09:06
663F:推 a36645456 : 卡蛙:我獨自升級 06/25 09:06
664F:→ wheat1130 : https://i.meee.com.tw/CQ35gzt.gif 06/25 09:06
665F:推 Mradult : 散戶開始低接了 06/25 09:06
666F:推 sarro : 今天債蛙出來當氣氛組 06/25 09:06
667F:→ boblin0706 : 大爆v 06/25 09:06
668F:推 asws0808 : 踩個五日線 嚇人 操 06/25 09:06
669F:噓 softwords : 幹 帶大家下去 然後現在只漲記憶體喔 媽的擊敗 06/25 09:06
670F:噓 taiwanesgoi : https://i.imgur.com/ogNhMiE.jpeg 06/25 09:06
671F:推 a11011788 : 2D怎麼啦 一直A 06/25 09:06
672F:推 house911 : 期貨正價差 又收斂中 06/25 09:06
673F:推 roywow : 幹 好怪 不敢買 06/25 09:06
674F:推 glmkk : 外資沒那麼好心大賣超還給你拉 06/25 09:06
675F:→ ya7236 : A真快 06/25 09:07
676F:→ beta0907 : 美光救台股 拉回大買點!!!!!!!!!!!!!!! 06/25 09:07
677F:推 justin531xx : 啟智外資繼續壓繼續倒貨阿,我他奶奶的加碼現股兩張 06/25 09:07
678F:→ justin531xx : 正二幫忙 06/25 09:07
679F:→ aspd5306 : 開那麼低等一下就開嘎 還不買 可憐 06/25 09:07
680F:推 ggyy9854 : 幹什麼幹什麼?打老外啊!別跑啊 06/25 09:07
681F:噓 zaqqaz : 泥各位...現在便宜不買~難道要傻等5卍 ^^ 06/25 09:07
682F:推 strong2205 : 殺爆融資 殺爆融資~ 06/25 09:07
683F:推 etw6776 : AAAAAAAAA 06/25 09:07
684F:→ pttstock : 跑跑跑 向前跑 06/25 09:07
685F:→ chocobo4235 : 旺宏又是你最爛 06/25 09:07
686F:→ ngt047 : 南電沖啊 06/25 09:07
687F:推 s555666 : 牙科今天要拼一根了 06/25 09:07
688F:推 wings0610 : 舒服 國巨上車以後開始爬 06/25 09:07
689F:推 k254369 : 卡哇快買啊 喔 是台股卡啊 那沒事了 嘻嘻 06/25 09:07
690F:推 chatbra : 空單在砸盤的時候,我們就滿心歡喜地收下吧~ 06/25 09:07
691F:推 kill2400 : 開高 多蛙能跑就趕快跑了 暗台已經翻黑了 06/25 09:07
692F:→ tn907915 : 前面說大爆噴的是指正在下的大暴雨嗎 06/25 09:07
693F:→ kychen : 發哥開高空真的屢試不爽 06/25 09:07
694F:→ davie11333 : 怎摸崩崩爽蛇惹 06/25 09:07
695F:→ ji3g4tj06fu6: 人道走廊倒數中 06/25 09:07
696F:推 shizukun0103: 立隆電又漲停了 06/25 09:07
697F:推 ifgh : 利多出盡 06/25 09:07
698F:推 min90129 : 及一卡哇大勝利 06/25 09:07
699F:→ house911 : 昨天外豬大賣 大盤跌 融資大增 今天 ? 06/25 09:07
700F:→ justin531xx : 繼續砸我現股正2參戰 06/25 09:07
701F:噓 BuSuFuder : 二弟在幹啥 06/25 09:07
702F:→ WenliYang : 噴噴噴噴噴噴 06/25 09:07
703F:→ wings0610 : 南電國巨加油 靠你們了 06/25 09:07
704F:→ lovelyhsfran: 不是阿 昨天小兒的八萬口呢? 我還要買阿 06/25 09:07
705F:推 zzzzzzzzzzzy: 難牙科 好啊 來啊 打在胸上 06/25 09:07
706F:推 Inland : 記憶體 被動元件都要漲停了 06/25 09:08
707F:推 chow365 : 準備噴 06/25 09:08
708F:→ pttstock : CPO 連彈都不彈 夭壽骨 06/25 09:08
709F:推 n7555235 : 今天拿到什麼劇本??? 06/25 09:08
710F:推 h75221 : 外資沒買回,坐等散戶多殺多 06/25 09:08
711F:推 glmkk : 又一堆貪狗要被套囉 06/25 09:08
712F:→ chatbra : 小兒的八萬口空單,會是助漲的燃料嗎? 06/25 09:08
713F:→ aspd5306 : +500點叫開高 你那裡還在20000點嗎 06/25 09:08
714F:→ kill2400 : 暗台翻黑 06/25 09:08
715F:→ pttstock : 翻黑預備 06/25 09:08
716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og8slf4.gif 06/25 09:08
717F:噓 linlinme5208: 正二出2/3 06/25 09:08
718F:推 wheat1130 : 老蘇:先給你希望,再給你絕望 06/25 09:08
719F:→ ngt047 : 牙科,華邦好棒棒 06/25 09:08
720F:推 king2in9la : 包子太多冤魂了 06/25 09:08
721F:推 vux : 先跑一趟 06/25 09:08
722F:→ kychen : 聰明融資是不是偷跑了 06/25 09:08
723F:→ linlinme5208: 開盤出 06/25 09:08
724F:推 jay0125 : Aaaaaaaaaa 06/25 09:08
725F:→ pttstock : +~老輸 CPO都回補一段時間了 還不彈 06/25 09:08
726F:→ wheat1130 : 老蘇:今天上漲剛好讓大家找空點阿 06/25 09:08
727F:推 ethan0419 : 貪狗互咬 06/25 09:08
728F:推 mnyan0503 : 台股軟屌 06/25 09:08
729F:推 lmc66 : 買進群創 身心受創 06/25 09:09
730F:→ min90129 : 都過多久了為什麼還不置底= = 06/25 09:09
731F:→ tzu0217 : AAAAAAAAAAA 06/25 09:09
732F:推 antiPUMA : 草 GG一直A 06/25 09:09
733F:推 goshnash : 台股真的很弱耶 06/25 09:09
734F:推 tonysd : 頎邦.. 06/25 09:09
735F:推 Between1986 : 聰明融資真的猛 低買高賣 06/25 09:09
736F:→ lee1023 : 6147笑死 06/25 09:09
737F:推 omanorboyo : 台積電在雷 06/25 09:09
738F:推 eeeee118 : 今天就是 昨隔日沖爽出貨 才一直AAAAAAA 06/25 09:09
739F:推 simba1222 : 人道走廊 06/25 09:09
740F:推 glmkk : 台積期貨黑掉啦 06/25 09:09
741F:→ kill2400 : 還沒開盤前就說了 暗台已經翻黑了 06/25 09:09
742F:噓 wicer5566 : 台股這什麼走勢 06/25 09:09
743F:→ WildTraveler: 準備翻黑,開盤空的又賺 06/25 09:09
744F:推 jason00650 : 到底在弱什麼啦 硬起來啦 06/25 09:09
745F:推 lepidoptera : 小兒空單要賺錢 怎麼可能給你漲 06/25 09:09
746F:噓 taiwanesgoi : 神山翻黑就丸子了 06/25 09:09
747F:推 aids893001 : AAAAAAAA 06/25 09:09
748F:推 j32072 : 早上有好心人提醒甜甜價下輩子才有 急蛙快進場 06/25 09:09
749F:推 yydogyy : 看閒聊,還以爲世界末日了 06/25 09:09
750F:推 lolicat : 賭場就是這麼好玩 06/25 09:09
751F:推 cowaksor : 買GG不如買tsm GG94垃圾 06/25 09:09
752F:推 haircc : 大出貨 媽媽!! 06/25 09:09
753F:推 Yan239 : 都知道會漲當然先砸 06/25 09:09
754F:推 ma721 : 怎麼不置底 06/25 09:09
755F:推 gint5566 : 聰明融資隔日沖 大獲全勝 06/25 09:09
756F:→ vux : 媽媽 06/25 09:09
757F:噓 zaqqaz : 韭命~揪命阿~~~~~~~媽媽QQ 06/25 09:09
758F:推 scum5566 : aaaaaaaaaaaaaaa 06/25 09:09
759F:推 joygo : 還真黑 06/25 09:09
760F:→ min90129 : 合晶??????????????????????????到底是三小 06/25 09:09
761F:推 fireheart988: 小兒別搞好嗎 乖乖認錯很難麻 06/25 09:09
762F:推 joker1856 : 99國巨 06/25 09:09
763F:→ loveadu : 就這? 06/25 09:09
764F:噓 Heyer : 小兒鐵了心要殺爆台股 06/25 09:09
765F:噓 zoo8888 : ? 06/25 09:09
766F:推 ohlong : 牙科又噴 06/25 09:10
767F:推 gary861226 : 幹 群創被套 06/25 09:10
768F:→ kychen : 小兒有種再賣3萬張GG 大媽全接起來!!! 06/25 09:10
769F:推 jn123 : 推 06/25 09:10
770F:→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SkOOlZI.jpg 06/25 09:10
771F:噓 fujii : 小兒不認輸 殺G壓指數 06/25 09:10
772F:推 lovelyhsfran: 要殺爆台股也用點力 06/25 09:10
773F:推 Lasman : https://i.verb.tw/IH8yWD31.jpg 06/25 09:10
774F:推 a11011788 : AAAA 06/25 09:10
775F:推 drkkimo : 空八蛙 空你急蛙 06/25 09:10
776F:噓 miso0816 : 丸子 崩盤 AAAAAAA 06/25 09:10
777F:推 ccmacker : 自救完畢,準備發車南下囉! 06/25 09:10
778F:推 p20770299 : 超怪超怪 06/25 09:10
779F:→ Chulain : 發哥天天開高走低 06/25 09:10
780F:推 MoneyDay5566: 人道走廊還不跑的在想啥 06/25 09:10
781F:推 summer28216 : 到底三小!外資有種全部退出台股! 06/25 09:10
782F:→ wheat1130 : 我們的人都空手惹 06/25 09:10
783F:噓 beta0907 : 完了 這下全玩了................ 06/25 09:10
784F:推 ifgh : 不是說好殺到週五 06/25 09:10
785F:→ bbcer : 盤中還沒置底 06/25 09:10
786F:推 Pluto17 : 2D是在甩轎 甩老二嗎? 06/25 09:10
787F:推 WhaleYu : 貪狗會怕耶 怎麼不貪了 06/25 09:10
788F:→ davie11333 : 不會有多蛙沒跑吧cc 06/25 09:10
789F:推 e04x8 : 大媽昨天錢花光光,沒錢護台股了 06/25 09:10
790F:推 touchbird : 救命 怎麼沒漲 06/25 09:10
791F:→ wheat1130 : https://i.meee.com.tw/gj62k5r.gif 06/25 09:10
792F:→ loveadu : 一堆人開盤融資正二。中午別睡囉 06/25 09:11
793F:→ kychen : 反彈皆空點 菁英空蛙 上 06/25 09:11
794F:推 Epmetheus : 這…光…..有……..毒……. 06/25 09:11
795F:→ ohlong : 今天要多少 1746 1789 1798 ? 06/25 09:11
796F:推 AndyMAX : G蛙義和團集合!https://i.imgur.com/hip4q5l.jpeg 06/25 09:11
797F:推 flyroy : 大爆崩,救命 06/25 09:11
798F:推 JoSiRiUsJo : 怪怪的 06/25 09:11
799F:→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w1Ag6B1.gif 06/25 09:11
800F:推 yeh0416 : 用什麼要死不活的盤 06/25 09:11
801F:→ appledick : 現貨無力拉抬 當然是期貨下去了 06/25 09:11
802F:推 house911 : 期貨價差持續收斂 06/25 09:11
803F:推 glmkk : 貪狗一直接 等等要崩了 06/25 09:11
804F:推 wyytw : 好弱 06/25 09:11
805F:推 SeaForest : AAAAAAAA 06/25 09:11
806F:→ omanorboyo : 韓股+4.4% 日股+2.8% 台股這啥鳥樣?? 06/25 09:11
807F:推 STB1 : 可以抄底了吧 06/25 09:11
808F:推 pttstock : 開高也沒人敢空拉 都在做多 06/25 09:11
809F:推 fim : https://i.verb.tw/QAGHWk96.jpg 06/25 09:11
810F:推 yanyao13 : 群創搞什麼QQ 06/25 09:11
811F:→ Lasman : 外資就是錢多一點的散戶 未來會後悔的 06/25 09:11
812F:推 jay0125 : 昨天的融資再跑拉~~~~ 06/25 09:11
813F:推 Heyer : 現貨瘋狂倒貨 06/25 09:11
814F:噓 haha7456 : 狗不理包子 臭酸到連聞都不聞 06/25 09:11
815F:推 aimgel : 台股小兒欠教訓是不是 06/25 09:11
816F:推 k0611812 : 開高賣的勝率好高 06/25 09:11
817F:推 aspd5306 : 台股就是一堆低能散戶 06/25 09:11
818F:噓 zaqqaz : https://i.imgur.com/mMphOxt.gif 06/25 09:11
819F:推 Pansmallpan : 開高走低...媽媽救命 06/25 09:11
820F:→ pc0501 : 怎麼變死魚盤? 06/25 09:11
821F:推 wwrand23 : 隔日沖賣完了嗎 06/25 09:11
822F:推 JRhokkaido : VVVVVV 06/25 09:12
823F:噓 WalkinCloud : 還有人敢說 臺灣最會做股票 06/25 09:12
824F:推 Brioni : 是在A三小 06/25 09:12
825F:→ appledick : 昨天融資大增嘛 昨天沒啥跌嘛 誰接的 就是誰倒貨 06/25 09:12
826F:噓 a210510 : 美光也拉不動台股 沒救了 06/25 09:12
827F:推 Tohkachan : 期貨 價差歸零就差不多底了 06/25 09:12
828F:→ Brioni : 救命 06/25 09:12
829F:→ e04x8 : 今晚還有Pce 要過,小兒不會乖乖回補啦 06/25 09:12
830F:推 tonyhsu0822 : 99國巨 06/25 09:12
831F:→ appledick : 無知貪狗一棒打死 06/25 09:12
832F:→ AndyMAX : https://i.imgur.com/p8xMVfS.jpeg 06/25 09:12
833F:推 lala8520 : 開低走高 不要不信 早上先讓融資蛙跑 06/25 09:12
834F:→ appledick : https://i.mopix.cc/OCyHZY.jpg 06/25 09:12
835F:→ aspd5306 : 日韓都噴爛 台股一堆低能亂賣 06/25 09:12
836F:推 wheat1130 : 老蘇:先給你希望,再給你絕望 06/25 09:12
837F:→ wheat1130 : 可怕,恐佈,玩火,恐慌,懸疑,急墜,炸裂,陷阱 06/25 09:13
838F:推 Neeb : 一堆隔日衝哈哈 06/25 09:13
839F:→ chocobo4235 : 旺宏別搞笑了好嗎 求你了 06/25 09:13
840F:推 Pansmallpan : 今天沒救起來,明天也不用玩了,沒有美光可以救 06/25 09:13
841F:推 asko : 短線昨天套高的一開盤一定狂賣 06/25 09:13
842F:→ ZO20 : 亂賣好啊 甜甜價 06/25 09:13
843F:→ hikari22 : 台股好廢喔 06/25 09:13
844F:→ WalkinCloud : 還是韓貪狗 世界無敵 06/25 09:13
845F:推 imrslvisu : 今天感覺沒什麼力 06/25 09:13
846F:→ celsius5720 : 99包子99 06/25 09:13
847F:→ appledick : 被動跟功率元件就最後一棒啦 哪一次不是這樣 06/25 09:13
848F:噓 Heyer : 台灣人不會做股票 就別做 看看日韓 06/25 09:13
849F:推 strong2205 : 台股超廢 等等翻黑 大崩 06/25 09:13
850F:→ AndyMAX : 五窮六絕七上吊 六月不賣難道等著七月上吊? 06/25 09:13
851F:→ zaqqaz : 大媽:錢在手...跟窩走~買到小兒認錯辣 ^^ 06/25 09:13
852F:推 MinJun5566 : 怎麼沒有噴 995 06/25 09:13
853F:推 s0351 : 快壓不住了吧 06/25 09:13
854F:推 szk : 散戶大媽毒龍鑽 06/25 09:13
855F:→ omanorboyo : 台股要不要乾脆翻黑好了 有點醜 06/25 09:13
856F:推 trf835rea : 出貨日 台股廢到笑 06/25 09:13
857F:推 windblood : 沒有置底 慘 開高出貨 06/25 09:13
858F:噓 ifuxxyou : 台股吃屎日常 不ey 06/25 09:13
859F:推 ntuooo : 什麼你沒買 06/25 09:13
860F:→ appledick : 還有人追被動跟功率 真傻了 06/25 09:13
861F:→ loveadu : 台積電繼續糖 06/25 09:13
862F:推 sm3bp078 : 哇操 南電超車欣興喔 06/25 09:13
863F:噓 beta0907 : 99面板阿............... 06/25 09:14
864F:推 son210162 : 晚點等昨天的賣完就開始飆囉 06/25 09:14
865F:推 j32072 : 好險盤前有好心人提醒甜甜價下輩子才有 急蛙快進場 06/25 09:14
866F:推 lucakooptt : 不可能更便宜了。滿倉幹進去啊 06/25 09:14
867F:推 bwnzer : 沒力 06/25 09:14
868F:推 wings0610 : 南電今天站穩1000就好 我不貪 06/25 09:14
869F:→ miso0816 : 台股救你最爛 06/25 09:14
870F:推 luke0407123 : 閒聊不看恐空魯蛇發言 大多頭沒賺錢教你玩股票?☺ 06/25 09:14
871F:推 joe2 : 這邊還不錯~ 06/25 09:14
872F:→ WalkinCloud : 有種一點 台股敢翻黑嗎 06/25 09:14
873F:→ wings0610 : 跳車吃一根漲停 心滿意足 06/25 09:14
874F:→ Heyer : 殺成這樣 小兒良心不痛嗎?? 06/25 09:14
875F:推 l83OGC5566 : A 06/25 09:14
876F:噓 HiHiCano : 台股世界弱 06/25 09:14
877F:噓 trf835rea : 淺碟市場 06/25 09:14
878F:→ appledick : 8299 這雙墓碑 能空了吧 06/25 09:14
879F:→ luke0407123 : 錯過人生翻身大行情 卻還是在當 社會底層!? 06/25 09:14
880F:推 e04x8 : 猜台股小漲1 200,但鬼指是綠的 06/25 09:15
881F:推 azhu : 正二上車機會 06/25 09:15
882F:推 kychen : 人家開很高A 台灣沒開多高也再A 笑爛 06/25 09:15
883F:噓 zhong33 : 台股自己在A什麼? 06/25 09:15
884F:推 touchbird : 今天貪狗怎麼沒力 06/25 09:15
885F:→ celsius5720 : 旺宏發車了嗎? 06/25 09:15
886F:推 n7555235 : AAAAVVVV看起來 06/25 09:15
887F:推 lweis : 還不跑小心美股晚上繼續灌下去 06/25 09:15
888F:推 a1684114 : 怎麼AA的.. 06/25 09:15
889F:推 ipath19 : 等下鬼指就下去了 06/25 09:15
890F:推 allenJr : 多單睡醒小賺沖掉了,感覺期貨九成會翻黑再撿回來 06/25 09:15
891F:推 freshman : 怎麼沒置底? 06/25 09:15
892F:→ appledick : 昨天沒跌到的 不用還嗎 06/25 09:15
893F:推 kobe9527 : 拉高給你出貨還不跑 06/25 09:15
894F:推 Yan239 : 壞人真的好多,騙貪狗 06/25 09:15
895F:→ WalkinCloud : 我就問 台股敢不敢翻黑啊 06/25 09:15
896F:→ wuklean : 真的太弱拉 說好的貪狗咧 說好的六貸同堂資金咧 06/25 09:15
897F:推 jay0125 : 哈哈哈哈真的垃圾台股欸 06/25 09:15
898F:推 qwert1122 : https://i.mopix.cc/pFNSUt.jpg 06/25 09:15
899F:→ MoneyDay5566: 融資不先死一波 外資不會買啦 06/25 09:15
900F:→ loserforever: 今天又要AVAV叫了 06/25 09:16
901F:推 aspd5306 : 能變有錢的終究少數人 亂賣的低能兒 拜囉 06/25 09:16
902F:噓 showhere : 空單8萬口減碼啊 06/25 09:16
903F:推 joe2 : 翻黑~~~~~~ 大爆崩!!!! 06/25 09:16
904F:推 yipi1357 : 貪狗:不准跑 你們不準跑啊 我還沒出場不準! 06/25 09:16
905F:推 lucakooptt : 日韓噴成這樣。台股完完全全不可翻黑啦 06/25 09:16
906F:推 carefree8520: 台股真的拉不動 06/25 09:16
907F:噓 Seaware : 韓狗又在搞事了 06/25 09:16
908F:推 WhaleYu : 沒人要玩了 貪狗都不玩 06/25 09:16
909F:→ qwert1122 : 外資昨天倒1774億 只剩散戶再追價 06/25 09:16
910F:推 romenticpoet: https://i.imgur.com/1ae2WGf.gif 06/25 09:16
911F:推 event1408472: 台灣人真的不會做股票 06/25 09:16
912F:推 dannpptt : 無恥小兒 八萬口空單不能賠 06/25 09:16
913F:→ e04x8 : 韓股追高的也被套了 06/25 09:16
914F:噓 Heyer : 適可而止吧 空蛙 外面全是大媽 06/25 09:16
915F:→ kychen : 台股走自己的路 小兒就是要灌死你 太可惡了 06/25 09:16
916F:→ appledick : 納指一臉遲早翻黑樣 06/25 09:16
917F:推 blackbox : 外資:我只是洗完碗拿下山而已 06/25 09:16
918F:→ AndyMAX : https://i.imgur.com/plGjdBp.gif 06/25 09:16
919F:推 icedog122 : 太貪 06/25 09:16
920F:→ joe2 : 剛剛沒人買股吧!?!?!? 06/25 09:16
921F:噓 zaqqaz : https://i.imgur.com/9HFhKq0.gif 06/25 09:16
922F:推 j32072 : 上一個說五月五萬的人不知道在哪 06/25 09:16
923F:→ romenticpoet: https://i.imgur.com/SQsUe0p.png 06/25 09:16
924F:推 fatdoghusky : 日韓都噴台灣人會不會做股票阿 06/25 09:16
925F:→ Heyer : 台股以一己之力帶衰全球 06/25 09:16
926F:推 Daniel0712 : 記憶體快沒力了 06/25 09:16
927F:→ WalkinCloud : 八萬多口空單被嘎 笑死人了 06/25 09:17
928F:→ yipi1357 : 外資:我生氣囉 我生氣氣囉! 06/25 09:17
929F:推 fim : https://i.verb.tw/Ve3EoHAG.jpg 06/25 09:17
930F:推 shyshyan : 要4萬了沒? 06/25 09:17
931F:→ livewater : 外資還在賣? 06/25 09:17
932F:推 pp5270 : 該回去的45K還是該回去 06/25 09:17
933F:推 lin8807819 : 聯電搞事? 06/25 09:17
934F:推 vviiccttoorr: 準備翻黑,快逃啊 06/25 09:17
935F:推 tonypong : 記憶體不是利多嗎,跌下去哪招 06/25 09:17
936F:→ nyyjeter8 : 一堆趁亂在出 真賊 還想騙人 06/25 09:17
937F:→ WalkinCloud : 南下載客完畢 台股今天要上48000 06/25 09:17
938F:噓 chocobo4235 : 幹旺宏又綠了 真的有夠爛欸 06/25 09:17
939F:推 zxcv9404 : 開高走低 真日常 06/25 09:17
940F:→ reall860523 : 台灣記憶體廢到笑 誰買誰傻逼 06/25 09:17
941F:→ vviiccttoorr: 8萬口空單不是假的,歷史新高 06/25 09:17
942F:推 OrangePlusXD: 外資還在柪 難看了小兒 06/25 09:17
943F:推 LIONDOGs : 大媽加油,把外資洗出去 06/25 09:17
944F:推 touchbird : 快上車 要噴啦 06/25 09:17
945F:推 luke0407123 : 上一個空三萬的 已經違約交割被黑道上門討債了 06/25 09:17
946F:噓 cir78918 : joe鴿報告恥骨!!! 06/25 09:17
947F:推 jason00650 : VVVVVVVVVVV 06/25 09:17
948F:推 wwrand23 : 好了 洗完了 要噴噴了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25 09:17
949F:推 stormNEW : 看閒聊還以為42000了 06/25 09:17
950F:推 scum5566 : 記憶體怎麼沒有想像中的噴?? 蒸丸子? 06/25 09:17
951F:→ icedog122 : 美光財報剛好被外資拿來台股出貨 賺爽爽.... 06/25 09:17
952F:→ reall860523 : 要買記憶體去買美日韓不好嗎都是知名大廠 06/25 09:17
953F:推 jfcjjl : VV 06/25 09:17
954F:噓 calqlus : https://i.verb.tw/q3P9uUh2.jpg無慘na 06/25 09:17
955F:推 SoLaYo : VVVVV 06/25 09:17
956F:推 min90129 : 怎麼又V啦 06/25 09:18
957F:噓 Leo3492351 : 每天噴好爽四貸同堂全部賺爛 06/25 09:18
958F:推 doyeewuer : 時間到要到摟 發車 06/25 09:18
959F:推 nicexd : 操 打包v 06/25 09:18
960F:推 Shepherd1987: 可憐的台股 06/25 09:18
961F:推 tamsky : 成本14 賺你86 這什麼生意 06/25 09:18
962F:推 cymtrex : AAA 06/25 09:18
963F:推 sana113821 : boki 06/25 09:18
964F:噓 YOYOISGOOD : 反彈? 06/25 09:18
965F:推 clusis : 元大50正2真廢! 06/25 09:18
966F:→ WalkinCloud : 外資被嘎死了 還是臺灣人會做股票 06/25 09:18
967F:推 huangin : 記憶體跟群創都偏弱,今天只漲華邦跟牙科 06/25 09:18
968F:噓 yeadean : 日+2.9% 韓+4.4% 台+1.1% 06/25 09:18
969F:噓 ray142857 : 老蘇 可以支援一下南電嗎? 06/25 09:18
970F:→ nicexd : 蝗蟲南下接客辣 快上車 06/25 09:18
971F:噓 beta0907 : 面板開始撐盤 預備備!!!!!!!!!!!!!!!!!!!!!!!!!!!! 06/25 09:18
972F:推 BDroach : 台灣記憶體比較難玩 06/25 09:18
973F:推 eric02 : 旺宏今天負責帶賽記憶體 老蘇是不是又能大聲? 06/25 09:18
974F:推 wuchanghan : VVVVVV啦 06/25 09:18
975F:→ nicexd : 挖靠 強茂翻紅 太強惹 06/25 09:18
976F:推 apple840622 : 外資壓不住了耶 06/25 09:18
977F:推 talesh35624 : 紡織噴射啦!!!!!! 06/25 09:18
978F:推 piece1 : 熟悉的金融最對味,開始收容俗辣 06/25 09:18
979F:推 WhaleYu : 台股沒有活水了 大家錢都放進保險箱 06/25 09:18
980F:噓 softwords : 我操他的 光通訊不會漲是嗎 幹 06/25 09:18
981F:→ joe2 : 台灣人到底會不會吵股啊!? 06/25 09:18
982F:→ reall860523 : 華邦跟牙科前兩天被爆殺 今天人道走廊而已 漲停都 06/25 09:18
983F:→ reall860523 : 還不到禮拜一高點 06/25 09:18
984F:推 neilisme : 就說台灣一定是最爛了 06/25 09:18
985F:→ loveadu : 正二塊跑~台積電要唐囉 06/25 09:19
986F:噓 mini178 : 案台案台 案你X啦 低X是不是 06/25 09:19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987F:推 eztak : 好了不要再日韓了 都記憶體形狀 台股記憶體占比又不 06/25 13:33
988F:→ chiy16 : 直接灌調指數 哈哈哈 台股 555555 06/25 13:33
989F:推 adamk2 : 小兒瘋狂壓G 到底有啥仇恨XDD 06/25 13:33
990F:推 navy1 : 不只尾盤,黑手從清晨就開始忙了,去看線型就知道 06/25 13:33
991F:推 aaaaaaa1 : 恭喜撐盤狗 今天在喜提三萬張台積電 06/25 13:33
992F:推 guowei616 : 看推文以為跌2000點 06/25 13:33
993F:→ kychen : 美日韓都噴爛 台股… 06/25 13:33
994F:推 aspd5306 : 政府該穩定金融秩序了 06/25 13:33
995F:噓 Heyer : 台股多蛙被小兒欺負 怪自己沒錢吧 買不贏 06/25 13:33
996F:→ eztak : 高 06/25 13:33
997F:推 fluffyradish: 台股果然是爛東西 06/25 13:33
998F:推 ayaname : 垃圾小兒輸不起 06/25 13:33
999F:推 hkcdc : 韓國+5.91% 台灣+0.46% 06/25 13:33
1000F:→ win8719 : 尾盤壓了快300點 06/25 13:33
1001F:→ deangod99 : 把美積電買回來變台積電 06/25 13:33
1002F:→ Plumpy : 等等夜盤一定作價 搞人 06/25 13:33
1003F:→ justin531xx : 外資這麼搞想賭晚上美股崩盤嗎?如果美股噴呢 06/25 13:33
1004F:推 Like5566Like: 慘 期貨會不會收黑 06/25 13:33
1005F:→ AndyMAX : https://i.imgur.com/2FXtgZh.png 06/25 13:33
1006F:→ aspd5306 : 有人在狙擊台股 06/25 13:33
1007F:→ aaaaaaa1 : 八萬張台積電 台股平盤 希望撐盤狗跳樓一切安好 06/25 13:33
1008F:→ MoneyDay5566: 幹你娘 日韓大漲 台股挑戰5日線都過不了 06/25 13:33
1009F:推 alan1943 : 笑死,小兒不空到目標不放棄 06/25 13:33
1010F:→ Feting : 招來不幸的g 笑死 06/25 13:33
1011F:推 gbman : 結果是殺尾XD 06/25 13:34
1012F:推 STi2011 : 是誰啦 06/25 13:34
1013F:→ ZiHen : 台股也太慘 被提款 06/25 13:34
1014F:推 omanorboyo : 大盤漲不到0.5% 有夠白爛 06/25 13:34
1015F:→ Shepherd1987: 上下游幾十趴在漲 GG佛系漲價 不殺G殺誰 06/25 13:34
1016F:噓 socialloser : 今天是不是小兒又賣歷史第一 06/25 13:34
1017F:→ bightg30098 : 日韓的錢都在記憶體了 06/25 13:34
1018F:→ lesnaree2 : 美股噴也不會買台股啦 錢都去日韓了 洗洗睡吧 06/25 13:34
1019F:推 pearcis : 台股今日笑死吧 06/25 13:34
1020F:推 oyaji5566 : 招來不幸的積 06/25 13:34
1021F:→ tmdl : 招來不幸的G 06/25 13:34
1022F:→ Careerist : 國巨神功護體 06/25 13:34
1023F:→ kychen : 連0.5%都沒有…………… 06/25 13:34
1024F:→ nyyjeter8 : 怒漲200點 可以了!! 06/25 13:34
1025F:推 e04x8 : 跳水台築好已經跳200點了 06/25 13:34
1026F:推 aweara : 2330 尾盤又被丟1萬1000多張 06/25 13:34
1027F:→ xiaoyao : 外資天天 提款台G 真爽 06/25 13:34
1028F:→ hkcdc : 好想贏韓國 06/25 13:34
1029F:推 smallblue : GG瞎忙一場 高不高低不低 很難撿 06/25 13:34
1030F:→ omanorboyo : 韓仔都把黑棒收差不多了 06/25 13:34
1031F:推 lala8520 : 殺小啦 日韓噴成那樣台股長這樣 到底 06/25 13:34
1032F:推 f204137 : 好了啦 一直看韓股... 韓股-9.9% 台股也沒跟阿 06/25 13:34
1033F:推 master56 : 大媽辛苦一整天 小兒瞬間拉回 06/25 13:34
1034F:噓 shotan : 垃圾台股 06/25 13:34
1035F:→ win8719 : 這種突然倒一波87%外資想救空單@@ 06/25 13:34
1036F:推 livewater : 外資賣夠了沒,GG尾盤又倒1萬1千張 06/25 13:34
1037F:→ DonDonFans : 台股被提款 錢進卡蛙口袋! 06/25 13:34
1038F:噓 AN94 : 有很差嗎? 還是紅的 昨天還有人說今天-900算多軍 06/25 13:34
1039F:推 zilong : GG真的委屈 06/25 13:34
1040F:→ tmdl : 鬼指繼續噴 不要管G 06/25 13:34
1041F:推 zergtide : GG又中刀了 06/25 13:34
1042F:→ loom0et0bust: 台股難得那麼廢 06/25 13:34
1043F:推 fluffyradish: 呆股也愛吃鍋貼 06/25 13:34
1044F:推 unlimitedd : 夜盤應該開至少+150以上 06/25 13:34
1045F:→ b9513227 : 結果平盤 有夠無聊 06/25 13:34
1046F:→ xlunarx : 0052還翻黑.. 06/25 13:34
1047F:推 Taiwannapa1 : 沒殺意 06/25 13:34
1048F:推 wei9898 : 佔不上五均,後續破底的風險會提升 06/25 13:34
1049F:→ AN94 : 贏 06/25 13:34
1050F:推 jenchieh5 : 一直在笑小兒,有沒想過當初小兒建倉時我們還在媽 06/25 13:34
1051F:噓 photoless : 韓狗-10%時 台狗-1% 怎都沒人嘴 06/25 13:34
1052F:推 pttstock : 龍鴿 台積電讓台灣人多買一點! 06/25 13:34
1053F:推 MoonByulE : 小兒GG賣夠了沒 06/25 13:34
1054F:推 kyorock : 台股怎麼那麼爛啦 06/25 13:34
1055F:推 hellomo : 外資:一群肉腳~~~ 06/25 13:34
1056F:推 dosiris : 倒尾盤 明天不妙 06/25 13:35
1057F:→ e04x8 : 托gg的福,又是300點的價差了 06/25 13:35
1058F:噓 softwords : 真他媽妥妥的 招來不幸的雞 06/25 13:35
1059F:推 pvp910119 : 賣G拉中小,不要太不滿 06/25 13:35
1060F:→ jenchieh5 : 媽十塊 06/25 13:35
1061F:推 qp7281 : 外資每天倒也倒不下去,改天回頭小買幾千張又噴上 06/25 13:35
1062F:推 daisukeniwa : 牙科尾盤30秒掛到 收盤拉高好爽-.- 06/25 13:35
1063F:推 silentmobius: 老蘇:夜盤假的https://i.verb.tw/e6h5Q3Tc.gif 06/25 13:35
1064F:推 a069275235 : GG軟軟的 嘴硬硬的 06/25 13:35
1065F:→ livewater : 有人在殺雞 06/25 13:35
1066F:推 colamaz : 沒意外夜盤又咬下去 06/25 13:35
1067F:→ yuyulin9168 : 殺 我 的 大 G G 1 1 6 2 8 到 平 盤!! 06/25 13:35
1068F:→ qp7281 : 天 06/25 13:35
1069F:→ Shepherd1987: 不是台股爛 是G拖累台股 06/25 13:35
1070F:→ jason138 : GG又殺尾 06/25 13:35
1071F:推 allenJr : 你台股撐盤就會這樣呀,日韓在殺的時候你用GG撐不跌 06/25 13:35
1072F:推 marojack : 相信美光人生發光 06/25 13:35
1073F:推 phoenixcx : 小兒到底多討厭2330啦 雞掰噎 06/25 13:35
1074F:推 mopa : GG漲價利多還沒反應,可能要等公司證實吧 06/25 13:35
1075F:→ zergtide : 有種外資賣了1000億的感覺 06/25 13:35
1076F:→ b9513227 : 還以為尾盤會來個大棒棒 06/25 13:35
1077F:→ Stellvia : 重點是人家收復失土了台股還沒啊 06/25 13:35
1078F:噓 calqlus : 有點想把0052全賣拿去灌鬼指了。 06/25 13:35
1079F:→ lesnaree2 : 韓國-9.9漲回來了 台股.. 06/25 13:35
1080F:推 diefishfish : 211.66 06/25 13:35
1081F:推 as3366700 : GG現在是真的被小兒看沒有 好慘 06/25 13:35
1082F:推 fenrirdire : 台股今天在忙什麼 06/25 13:35
1083F:→ pearcis : 今天再給陳嘎尾秋一天 06/25 13:35
1084F:推 acgotaku : 南亞又來一次….誰被騙進去了 06/25 13:35
1085F:→ colamaz : 外資的雞都很賺,每天都可以賺很多 06/25 13:35
1086F:推 badbadook : 故意賣盤賺空單這樣子爽沒問題嗎 06/25 13:35
1087F:→ allenJr : 別人在彈的時候,撐盤的人就會出貨順勢回收成本 06/25 13:35
1088F:推 bluealumi : GG真的是很可悲….悲劇悲劇 06/25 13:35
1089F:→ a069275235 : 小打小鬧GG小軟而已 還不用吃藥 06/25 13:35
1090F:推 etw6776 : 每天砸尾盤 到底有什麼毛病 06/25 13:35
1091F:→ fluffyradish: 美光都衝破前高了 06/25 13:35
1092F:推 jerrey : 不幸的G 06/25 13:36
1093F:→ xiaoyao : 外資:聽說台灣散戶要跟我對抗? 06/25 13:36
1094F:→ Plumpy : 手上有票的 夜盤不要丟 看他怎麼補 06/25 13:36
1095F:→ silentmobius: 老蘇準備第三天大聲 各位準時聽訓 06/25 13:36
1096F:→ tmdl : 台G在這樣真的沒人要玩了啦 06/25 13:36
1097F:→ win8719 : 看了很大機會盤整到7月了 06/25 13:36
1098F:推 gn7722 : 只要是殺台積都是殺假的,end 06/25 13:36
1099F:→ omanorboyo : 韓仔兩天漲回 台股... 06/25 13:36
1100F:推 yu1155 : 今天小買一點正二 明天有殺在撿便宜 06/25 13:36
1101F:→ jing0607 : 夜盤不敢看惹,外面到是外豬的人 06/25 13:36
1102F:推 asko : 其實GG殺下來就是買一些,終究壓不了多久的 06/25 13:36
1103F:推 HiuAnOP : 奇多 窩有站內尼 尼再看看@@ 06/25 13:36
1104F:推 ChikanDesu : 小兒不敢逆勢灌殺 要嘛等下個鬼故事要嘛最多壓價 不 06/25 13:36
1105F:→ Flyroach : 今天有啥調整嗎?不然南亞科這是怎麼回事 06/25 13:36
1106F:→ b9513227 : AV了一整天結果平盤 本魯對貪狗還有外資非常失望 06/25 13:36
1107F:→ photoless : 等會9萬口空單 06/25 13:36
1108F:推 lucky466 : 有夠垃圾 06/25 13:36
1109F:推 bunjie : 收盤最後那一刀也太哭 06/25 13:36
1110F:→ ChikanDesu : 然給散戶搶到太便宜籌碼下不了車 06/25 13:36
1111F:→ gn7722 : 全台最好公司你終究還是要買的 06/25 13:36
1112F:推 hook99 : 壓台積電沒差,股票還在漲 06/25 13:36
1113F:→ loom0et0bust: 韓股都要吃回黑K了 06/25 13:36
1114F:推 bear31223 : 鬼指怎麼都不跟漲 是不是在誘空 06/25 13:36
1115F:推 MoneyDay5566: 還不如買 KORU 06/25 13:36
1116F:→ lokoo : 外資今天大概又賣1500億+ 06/25 13:36
1117F:→ navy1 : 外資一直在玩黑手,博士生教訓國中生,股掌之間玩弄 06/25 13:36
1118F:推 justin531xx : 這盤人為的有點太明顯了 06/25 13:36
1119F:推 tttt0204 : 好了啦各位冷靜,外資要補空單,記得先買好就對了 06/25 13:36
1120F:推 kiga4ni : 韓國9.9%那根 今天就補完了啊 說啥啊== 06/25 13:36
1121F:噓 ck326 : 台股看到了什麼? 06/25 13:36
1122F:→ silentmobius: 老蘇空軍火種絕不可滅 否則台股危矣 06/25 13:36
1123F:推 f204137 : 華南金 哪家ETF尻上去的 18不買 買38 06/25 13:36
1124F:推 audic : 等你各位受不了賣掉就會漲了 06/25 13:36
1125F:推 master56 : 給你希望再殺尾盤 提款最佳方式 06/25 13:36
1126F:推 BellCranell : 殺不幸的G榨取正價差!!!!!!!!!!!!!! 06/25 13:36
1127F:推 vltw5v : 殺GG啊啊啊 06/25 13:36
1128F:推 lala8520 : 現股還有2000點沒收復 期貨甚至快3000 06/25 13:36
1129F:推 Pansmallpan : 搞到今天的盤跟昨天一樣,是不是夜盤又要開始跌了 06/25 13:36
1130F:→ asko : 這種殺G盤勢根本佛心 06/25 13:37
1131F:→ colamaz : 小兒千萬張雞,每隻雞都很便宜,想賣就賣管不著 06/25 13:37
1132F:→ fluffyradish: 宇宙最強,平盤chill4狼 06/25 13:37
1133F:推 verdandy : AV一天平盤,不就是貪狗和外資打得來來回回 06/25 13:37
1134F:→ gn7722 : 外資要救自己空單啦,不用緊張 06/25 13:37
1135F:推 ibanes : 牙科尾盤昇龍拳 06/25 13:37
1136F:推 piece1 : 老番顛口中的小偷要被勒索嗎?一直丟 06/25 13:37
1137F:推 eierom : 大盤變漲211而已原本400多,盤尾倒權值那一下蠻重 06/25 13:37
1138F:推 domo4430 : 今天台股下大雨休市嗎? 06/25 13:37
1139F:→ yuyulin9168 : 嘎 尾 老 輸 今 天 又 殺 G 可 講 不 用 重 播 吧 06/25 13:37
1140F:推 no51106 : 感覺小兒就是想賣積死拖 看會不會拖到又反轉 06/25 13:37
1141F:→ stevengod : 韓國殺那一根洗出去很多浮額跟槓桿。後面要拉上來 06/25 13:37
1142F:→ dosiris : 嘎人空單如同殺人父母 GG就是小兒的殺富仇人 06/25 13:37
1143F:推 justin531xx : https://i.mopix.cc/tbb1sP.jpg 黑三小?? 06/25 13:37
1144F:→ stevengod : 就比較容易。台股昨天還資增一百多億這些都是準備 06/25 13:37
1145F:噓 linlinme5208: 台G很賤? 06/25 13:37
1146F:推 lweis : 牙科ETF還沒接完喔 06/25 13:37
1147F:→ xiaoyao : 國巨漲幅 屌打 GG 06/25 13:37
1148F:推 brian040818 : 講的好像前兩天台股沒跌一樣 06/25 13:37
1149F:→ stevengod : 賣的。 06/25 13:37
1150F:→ jing0607 : 賣一整天的 06/25 13:37
1151F:→ brian040818 : 就某方空單輸不起硬砸罷了 06/25 13:38
1152F:推 realmd : 這台提款機好有錢 06/25 13:38
1153F:推 tony81456200: 台股就是玩自己的 玩台股的真幸福 06/25 13:38
1154F:推 iuiuisme : gg委屈了 06/25 13:38
1155F:推 hamaski3330 : 一人一張解放台積電~ 06/25 13:38
1156F:推 allenJr : 不是,之前內資狂拉GG期幹死空方時大家都覺得很正常 06/25 13:38
1157F:推 bear31223 : 外資其他股票被大媽融資嘎起來 只能殺G壓指數 06/25 13:38
1158F:→ c16521652 : 台g又是瞎忙的一天 06/25 13:38
1159F:推 guitarotaku : GG尾盤腫麼大爆A!GG尾盤腫麼大爆A!尖叫聲 06/25 13:38
1160F:推 as3366700 : 期待小兒賣多少 不會比昨天高吧 06/25 13:38
1161F:推 Yan239 : 七月崩盤不要不信,回40k 06/25 13:38
1162F:→ colamaz : 四小時半,最後小兒你演平盤? 06/25 13:38
1163F:→ justin531xx : https://i.mopix.cc/wBmwDT.jpg 明顯輸不起 06/25 13:38
1164F:推 lala8520 : 台股看期貨其實也快10% 跟韓國人沒差多少 06/25 13:38
1165F:推 askl817 : 大媽的5兆定存拿出來把台積電股票買回來 06/25 13:38
1166F:→ gn7722 : 全世界最屌晶片公司不需要大家幫忙緊張 06/25 13:38
1167F:推 Stellvia : 也不跌多一點讓人接 兩天都死魚盤 06/25 13:38
1168F:推 aaaaaaa1 : 恭喜撐盤狗 又吃了三萬張台積電 台股平盤!! 06/25 13:38
1169F:推 lucky466 : 台積電那麼強,嘎空很奇怪嗎! 06/25 13:38
1170F:→ allenJr : 現在外資自己來賣GG救他的空單就變台股不正常了XD 06/25 13:38
1171F:推 pttstock : 多軍建議看龍哥節目 信心UP 06/25 13:38
1172F:推 Shepherd1987: 開公司還嫌機會財錢髒 不賤嗎 06/25 13:39
1173F:→ xiaoyao : 外資:聽說台灣散戶要跟我對抗? 06/25 13:39
1174F:→ yuyulin9168 : 看 看 人 家 韓 股 貪 狗 還 在 拉 !! 06/25 13:39
1175F:→ askl817 : 今天+~老蘇又大獲全勝了 06/25 13:39
1176F:推 tttt0204 : Gn你今天怎麼這麼正常==我好害怕 06/25 13:39
1177F:推 omanorboyo : 今天不會賣1000億吧 06/25 13:39
1178F:推 DonDonFans : 等等準備看老蘇 開臭矽光子和GG 06/25 13:39
1179F:推 hkcdc : 外資空單壽司吧 06/25 13:39
1180F:推 kmtkmtkmt : 包子默契躲注意 居然有天兵的大單.......傻眼 06/25 13:39
1181F:推 gamania5972 : 政府應該查得到到底誰在賣台積吧,既然都能給台積 06/25 13:39
1182F:推 kenny945 : gg提款機真好用 06/25 13:39
1183F:→ aaaaaaa1 : 不會那麼多啦 今天外資賣七百億左右而已 06/25 13:39
1184F:推 silentmobius: 還有20分鐘 老蘇即將颯爽入棚 06/25 13:39
1185F:→ gamania5972 : 特別條款,應該也要禁止賣,或是賣超直接加倍課稅 06/25 13:39
1186F:推 sunbox : 王軒中老師 上詮越來越低了 06/25 13:39
1187F:推 windfeather : 今天外資超賣不知會否再次破紀錄 06/25 13:39
1188F:推 jimmymaxwu : 韓日都快回前高了…. 06/25 13:39
1189F:→ lucky466 : 壓越大到時候噴越多 06/25 13:39
1190F:→ gamania5972 : 之類 06/25 13:40
1191F:→ baka1412 : 臭積積 06/25 13:40
1192F:推 brain9453 : 垃圾狗旺宏 哈 06/25 13:40
1193F:→ pttstock : 龍鴿 每天都有新字卡 cc 06/25 13:40
1194F:推 thinksilver : 老蘇今天又要大聲了嗎 06/25 13:40
1195F:噓 ntpcgov : 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25 13:40
1196F:→ silentmobius: 地獄倒霉鬼:上銓9月!!! 否則退出投顧界 06/25 13:40
1197F:噓 calqlus : https://i.verb.tw/uXtiJKh7.jpg 06/25 13:40
1198F:→ hkcdc : 這樣壓就是送分題 越跌越要買 06/25 13:40
1199F:推 suughine : 你大傻空別再撐了,台股空不下去的 06/25 13:40
1200F:推 dazzzlee : 垃圾小兒的GG賣到GG倒的那天都賣不完 06/25 13:40
1201F:推 yu1155 : 相信GG等法說會還GG公道 06/25 13:40
1202F:推 no51106 : 但最屌的晶片公司 結果ADR跟原型差20% 有夠壓QQ 06/25 13:40
1203F:推 unwisdom : 融資正二再度大獲全勝 06/25 13:40
1204F:→ qscxz : 超˙ 痛苦 06/25 13:40
1205F:→ pttstock : 我也套牢上全 等腦船長金主拉逃命波 06/25 13:40
1206F:→ sunbox : 腦大本日績效如何? 我又賠錢了 06/25 13:40
1207F:推 allenJr : 為了幹下去1點那的那波,我猜外資今天賣800-1000億 06/25 13:40
1208F:推 swda002766 : 今天是什麼蝦78調整? 06/25 13:41
1209F:推 lesnaree2 : 昨天1700 今天至少1500 06/25 13:41
1210F:推 HiuAnOP : 腦大救命…等等要去爆排麵包了啦@@ 06/25 13:41
1211F:推 wolfgofff : 最後一盤殺下去 06/25 13:41
1212F:推 schrei : 小納一直v 鬼指都在A 06/25 13:41
1213F:→ b9513227 : 就平盤而已 是在鬼叫啥 06/25 13:41
1214F:推 loveinmars : 幹你GG 06/25 13:41
1215F:推 colamaz : 小兒:別跟我尬,我有好多好多兆... 06/25 13:41
1216F:推 Avril1975 : 不幸G 爛透了 幸好有美光人生發光 06/25 13:41
1217F:噓 Heyer : 台股看起來像吃了瀉藥 06/25 13:41
1218F:噓 yeadean : 又是砸G盤 06/25 13:41
1219F:推 wwrand23 : 不跌也不漲,晚上PCE 下跌就是撿 送分題 06/25 13:41
1220F:推 rk0026 : 應該1200左右 06/25 13:41
1221F:推 optimistdog : 列車上有搶匪 不敢跟 看強者吃香喝辣 06/25 13:41
1222F:→ deity1266 : 今天好爛 06/25 13:41
1223F:推 omanorboyo : 有夠扯 06/25 13:41
1224F:→ Bashar : 45000這個位子絕對不能破 破了貪狗要完蛋了 06/25 13:41
1225F:推 f204137 : 希望天天壓G盤 這樣持股比較會漲 06/25 13:41
1226F:推 ezorttc : 雞雞平盤? 06/25 13:41
1227F:→ hook99 : 融資還是大賺,爽死 06/25 13:42
1228F:噓 ck326 : 外資看到了什麼?也許三普要殺雞? 06/25 13:42
1229F:推 stocktonty : 好多股票都在出貨 06/25 13:42
1230F:推 lepidoptera : 外資今天應該又賣了不少台積電 拼命壓 06/25 13:42
1231F:推 bluealumi : 沒想到GG被當垃圾倒 06/25 13:42
1232F:推 aaaaaaa1 : 早上十點在這點位 十一點看也在這 現在看還是在這盤 06/25 13:42
1233F:推 showhere : 明天再來買股票惹 06/25 13:42
1234F:噓 ma721 : 期貨還在aaaa 06/25 13:42
1235F:→ aaaaaaa1 : 撐盤狗撐的好辛苦喔 06/25 13:42
1236F:→ allenJr : PCE外資應該都有底了,但是要怎麼反應解讀可能說好 06/25 13:42
1237F:推 goshnash : 今天記憶體也算強吧 06/25 13:42
1238F:推 kychen : 大家一直笑小兒 小兒見笑轉生氣 06/25 13:42
1239F:→ jing0607 : 3普殺g那是陽謀 06/25 13:42
1240F:推 tony81456200: 有漲就賺 不要不滿意 06/25 13:42
1241F:噓 BBBC64 : 龍歌好大聲 預告大漲1000點 06/25 13:43
1242F:推 j32072 : 好險盤前有高手說沒有甜價讓急蛙都進場了 06/25 13:43
1243F:→ allenJr : 了,然後所有的加空單想趁這波回收吧 06/25 13:43
1244F:推 e04x8 : 現在收盤價到月線剛好1000點 06/25 13:43
1245F:推 gbman : ABF錯過了!大盤沒殺有點哭阿XD 06/25 13:43
1246F:推 jan58912 : 微星133.5到底要卡幾天 06/25 13:43
1247F:推 DivaNight : 回到300正價差 06/25 13:43
1248F:→ Shepherd1987: 美光GM 86% vs. GG 65% 同一筆錢買誰賣誰? 06/25 13:43
1249F:→ yuyulin9168 : 龍 哥 又 在 豪 洨 了 嗎! 06/25 13:43
1250F:→ AndyMAX : https://i.imgur.com/6I7JvfO.png 06/25 13:43
1251F:→ dannyao : 天天殺尾盤 笑死 06/25 13:43
1252F:推 willy07127 : 外資今天又要刷榜了嗎 06/25 13:43
1253F:→ lesnaree2 : 川普明顯要搞台積 06/25 13:43
1254F:→ jing0607 : 還有一個人也很可疑,那就是老馬,巴不老共打過萊 06/25 13:44
1255F:→ Qoo20811 : 其實指數遲早會校正回歸啦 外資自己也在互打 等他 06/25 13:44
1256F:推 lesnaree2 : 英特爾買起來 06/25 13:44
1257F:→ Qoo20811 : 們把空單分批回補後就會漲了 06/25 13:44
1258F:推 wwrand23 : 鬼指在衝三小 夜盤有種開高啊 AVAVAVAVAVAVAVAVAVAV 06/25 13:44
1259F:→ Shepherd1987: 是台積在搞自己 06/25 13:44
1260F:→ psc531 : 外豬沒貨了喔 殺不下去== 06/25 13:44
1261F:→ AndyMAX : https://i.imgur.com/enoIKgz.jpeg 06/25 13:44
1262F:推 ccdrv : 去你的小兒 只會倒積積 06/25 13:44
1263F:推 baseken : 垃圾外資天天搞 06/25 13:44
1264F:推 jimmyclark : 又是快樂殺尾盤 06/25 13:45
1265F:推 STB1 : 夜盤直接開高200點吧 06/25 13:45
1266F:推 colamaz : 多蛙還有天天正2快撿 06/25 13:45
1267F:推 askl817 : 龍哥今天好大聲,聽他講話很爽 XD 06/25 13:45
1268F:推 PPTmilktea : 馬的又是那個臭gg 每天尾盤都來一次台股就不用漲了 06/25 13:45
1269F:→ RTX3080TI : 不幸的G 06/25 13:45
1270F:推 Cartier : 羨慕日股跟韓股 06/25 13:45
1271F:→ askl817 : 台積漲個50%價格,外資就不會賣了 06/25 13:45
1272F:推 loopdiuretic: 恭喜cf 台積殺尾盤離1500更近了 06/25 13:45
1273F:→ Qoo20811 : 等台積法會 EPS再創高 外資就壓不住了 06/25 13:45
1274F:推 kychen : 小納2% 亞洲納斯法克0.5% 06/25 13:45
1275F:推 silentmobius: 還有15分鐘 老蘇準備颯爽登場 敬請各位準時聽訓 06/25 13:45
1276F:推 stocktonty : 龍哥作多也可以每天咆嘯 真的厲害了 06/25 13:45
1277F:推 e04x8 : 小兒最好沒貨,成本不到100的gg還有69%能倒呢 06/25 13:45
1278F:→ dannyao : 賭台股殺尾盤的概率不知道有沒有7~8成勝率 06/25 13:45
1279F:推 fluffyradish: 現在只有美光才能撫慰我受傷的心靈了 06/25 13:45
1280F:推 f204137 : https://imgpoi.com/i/17OGKE.jpg 夜盤假的 記錄1下 06/25 13:45
1281F:推 cowaksor : 尾盤這樣倒 我失魂了 06/25 13:46
1282F:噓 BBBC64 : 美日韓還在拉 鬼股殺尾盤 06/25 13:46
1283F:推 piece1 : 大媽團很大聲,撐盤狗有種夜盤跳高來看看 06/25 13:46
1284F:→ askl817 : 看到新聞台積漲10%價格,我就覺得台積到底在幹麻 06/25 13:46
1285F:噓 m180 : https://i.imgur.com/i2IA0FN.jpeg 暗tsm明明大漲 06/25 13:46
1286F:→ loopdiuretic: 滿手台積又哭暈在廁所了 06/25 13:46
1287F:→ f204137 : https://imgpoi.com/i/3OM5E5.jpg 這是前天 你看看 06/25 13:46
1288F:推 lesnaree2 : 日本4.6% 台股0.46% xdd 06/25 13:46
1289F:→ DonDonFans : 海力士要去哪裡? 06/25 13:46
1290F:→ ZiHen : 好幾個股票其實看出來有人在壓價 不要離場繼續抱緊 06/25 13:47
1291F:推 ufo559 : 倒貨兼加空 小兒組合拳繼續打 06/25 13:47
1292F:噓 noreg0393933: 等等繼續殺 06/25 13:47
1293F:噓 calqlus : 下午有事勿擾 06/25 13:47
1294F:→ fallinlove15: 日韓股都快爬回高點了 台股還在躺 06/25 13:47
1295F:→ loopdiuretic: 台積漲價十趴是當客戶乞丐吧 看看記憶體 06/25 13:47
1296F:→ Shepherd1987: 台積法說又怎樣, 早就開圖了; 成長數字 06/25 13:47
1297F:→ askl817 : 台積賺錢這麼客氣幹麻,那些外資對台灣可不會客氣 06/25 13:47
1298F:推 fluffyradish: 台股就路邊一條 06/25 13:47
1299F:→ Shepherd1987: 又打不贏記憶體, 還不是繼續倒貨 06/25 13:47
1300F:推 nobloodwar : 感謝上帝,尾盤被救惹… 06/25 13:47
1301F:推 as3366700 : 政府還不頒布限空令 想看著小兒玩死台股喔 06/25 13:48
1302F:推 asdfou : 台股跟跌不跟漲 尬電 06/25 13:48
1303F:→ askl817 : 漲個100%,反正全世界只有台積能做,eps翻倍不好嗎 06/25 13:48
1304F:→ BBBC64 : 外豬: 10萬口要來了!!! 06/25 13:48
1305F:→ f204137 : 1500我會開始撿GG 但 0050 跌破100 我就要撿了 哈 06/25 13:48
1306F:推 Dxperado : 全球第四 就這? 06/25 13:48
1307F:推 frankie30432: 不幸的G 買了點期貨 不信不漲 06/25 13:48
1308F:推 e04x8 : 等全球散戶沒錢,這盤差不多就要崩了 06/25 13:48
1309F:推 mopa : 台積漲價為什麼這次股價沒反應,我猜應該是公司沒証 06/25 13:48
1310F:推 audic : 保護空單的對沖而已 06/25 13:48
1311F:→ mopa : 台積漲價為什麼這次股價沒反應,我猜應該是公司沒証 06/25 13:48
1312F:→ Shepherd1987: 比較利益, GG不大幅漲價, 成長就是輸AI中小日韓 06/25 13:49
1313F:推 xxgogg : 現在才年中台股大盤漲幾%惹?你各位不要太過分欸 06/25 13:49
1314F:推 u9313091 : 大家都等ppi公布,盤就很無聊 06/25 13:49
1315F:→ mopa : 實,只是市場傳聞 06/25 13:49
1316F:推 henry0628 : 日韓股都彈超過一半回來了 台股彈200點笑死 06/25 13:49
1317F:推 ccdrv : 搞不好 今天又加空 06/25 13:49
1318F:→ askl817 : 漲10%外資反應了阿 倒貨阿 看台積太廢阿 06/25 13:49
1319F:→ frankie30432: 不用證實阿 全部都在缺漲多漲少而已 06/25 13:49
1320F:推 brain9453 : Sunbox https://i.mopix.cc/xXW9El.jpg 06/25 13:49
1321F:推 kmtkmtkmt : 外資尾盤又搞 06/25 13:49
1322F:→ frankie30432: 下面的阿貓阿狗都在漲價 GG不漲? 06/25 13:50
1323F:→ brain9453 : 嗨大旺宏真的垃圾狗 以後只錘他了 06/25 13:50
1324F:→ Shepherd1987: 漲15趴 然後? AI樓上樓下漲幾輪了, 哪次低於15趴 06/25 13:50
1325F:推 Neeb : 外資賣台積買intel?不可能吧 06/25 13:50
1326F:推 audic : 想這麼多,單純就是小兒保護空單的基本操作,還有台 06/25 13:50
1327F:→ kmtkmtkmt : 台積電尾盤 應該又是外資在搞 對吧 哈哈哈 06/25 13:50
1328F:推 rgo : 恭禧台股榮登「今日我最廢」王者寶座! 06/25 13:50
1329F:→ audic : 積佔台股太多被迫賣出 06/25 13:50
1330F:推 yjjia : 小兒繼續賣繼續壓價,期貨持續加空。 06/25 13:50
1331F:推 HiuAnOP : 腦大一天賺贏我全年績效q_q 06/25 13:50
1332F:→ askl817 : 連沒有任何技術的被動元件都在漲,你世界第一漲10? 06/25 13:50
1333F:推 brain9453 : 世界 世界強https://i.mopix.cc/FTZzcH.jpg 06/25 13:50
1334F:→ fallinlove15: 國產貪狗這樣是要怎麼打世界盃 06/25 13:50
1335F:噓 ck326 : 除了三普殺雞,沒有其他理由台股自己爛 06/25 13:50
1336F:推 VVizZ : 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25 13:50
1337F:推 ivan761016 : 還好00735可以讓我們的這群卡蛙買 06/25 13:51
1338F:→ audic : 今天沒漲的過幾天漲回 06/25 13:51
1339F:推 soof : 日本都快破新高了 06/25 13:51
1340F:→ HiuAnOP : 技術面爛 基本面爛 不算是錘當作避險吧 06/25 13:51
1341F:推 bluealumi : 垃圾外資幹 06/25 13:51
1342F:→ VVizZ : 散戶團結!把台灣買回來! 06/25 13:51
1343F:推 mopa : 這兩天買一堆台積電 正二 跟 0050 06/25 13:51
1344F:推 tttt0204 : 腦大一天賺贏我全年績效q_q 06/25 13:51
1345F:→ brain9453 : 我被旺宏垃圾騙進去做多 乾 06/25 13:51
1346F:→ HiuAnOP : 腦大尼484小叮噹 怎麼什麼都有 06/25 13:51
1347F:推 cowaksor : 裴洛西壓英特爾 台積要被搞了 06/25 13:52
1348F:推 silentmobius: 老蘇:不可能的https://i.verb.tw/04GFMbrr.gif 06/25 13:52
1349F:→ fallinlove15: 人家身家都砸進去了 我們還有一半存在銀行 難怪輸 06/25 13:52
1350F:→ b9513227 : 今天大賺四千...元 06/25 13:52
1351F:推 PG24DL0 : 老蘇:粒屋探丟吉某 06/25 13:52
1352F:→ brain9453 : 4t大怎麼可能-.- 我兩天加起來才15-.- 06/25 13:52
1353F:→ fluffyradish: 台積就絕對王者了還跟他溫良恭儉讓 06/25 13:52
1354F:推 cool189 : GG倒爛30元是在哭 06/25 13:52
1355F:→ HiuAnOP : 為什麼不是做多牙科空旺宏@@ 06/25 13:52
1356F:推 tony15899 : GG ADR漲不到5% 2330不能漲5元所以平盤 合理吧 06/25 13:52
1357F:推 askl817 : 全世界最先進的制程 只值10%漲價? 不可思議的軟 06/25 13:52
1358F:→ kiroru : TSM 3% GG 0% 06/25 13:53
1359F:→ tttt0204 : 我今天做被動,小賺個按摩金 06/25 13:53
1360F:推 metallolly : 我兩天加起來也15 -15萬 06/25 13:53
1361F:→ brain9453 : 世界我很早有了….15x在洗的時候 天天痛苦 06/25 13:53
1362F:推 as3366700 : 台積電沒種啊 上面的人不敢惹美國 06/25 13:53
1363F:噓 calmerrorans: 媽媽 鳩我 06/25 13:53
1364F:→ Shepherd1987: 比較利益原則, 不倒G倒誰 06/25 13:53
1365F:→ askl817 : 連成熟製程都漲了20-30%,台積到底在幹麻阿 06/25 13:53
1366F:→ fallinlove15: GG昨天跟跌 今天不跟漲 直接擺爛罷工 06/25 13:53
1367F:推 e04x8 : gg就控盤工具,如果像國巨那樣漲,豈不馬上破10萬 06/25 13:53
1368F:→ calmerrorans: 是不是只有我賠錢的世界QAQ 06/25 13:53
1369F:推 m180 : https://i.imgur.com/i2IA0FN.jpeg 暗tsm現在還漲 06/25 13:53
1370F:→ tttt0204 : 腦大我也加入天天槌旺綠好了== 06/25 13:53
1371F:推 kyorock : 今天外資又要賣千億? 06/25 13:53
1372F:→ e04x8 : 點,根本不可能發生,想買飆股就要大立光國巨包子 06/25 13:53
1373F:推 mopa : 公司是需要賺錢的,拜託漲價 06/25 13:53
1374F:→ e04x8 : 這種的 06/25 13:53
1375F:→ brain9453 : 嗨大我接到刀了 旺宏凱松狗啊是要三百了沒 06/25 13:53
1376F:→ fallinlove15: 破十萬就破阿 看看人家韓國 權值也是拉爆 06/25 13:54
1377F:推 HiuAnOP : 台積之前晶圓價格比聯電/假G便宜喔 06/25 13:54
1378F:推 yousking : 腦大我也加入天天槌旺綠好了== 06/25 13:54
1379F:推 littleheadv : 龍哥天天股票不一樣 是不是股票都被他買下來了 06/25 13:54
1380F:→ HiuAnOP : 拉到300自己怎麼出貨… 06/25 13:54
1381F:→ fallinlove15: 台積以前成熟製程也是比別人貴 沒便宜過 06/25 13:54
1382F:推 benen : 韓國6%,日本5%了 06/25 13:54
1383F:→ brain9453 : You大你今天一定有錘旺宏-.- 06/25 13:54
1384F:→ Shepherd1987: 樓上H說疫情的時候吧,有夠扯 06/25 13:54
1385F:推 sora10032 : 小兒真的很難看 06/25 13:54
1386F:推 fluffyradish: 買2330不如買TSM,呆股真的好爛卡東卡西卡他媽的咖稱 06/25 13:55
1387F:推 DrowningPool: 說教仔又在教訓各位了嗎 @v@b 06/25 13:55
1388F:→ HiuAnOP : 21年就發生過了 成熟製程台積價格最便宜 06/25 13:55
1389F:推 silentmobius: 還有5分 老蘇準備颯爽登場 06/25 13:55
1390F:噓 pru5566 : 龍哥怎麼變無腦多了啊 06/25 13:55
1391F:→ fallinlove15: 是客戶覺得便宜 因為客戶要搶產能 所以很希望漲價 06/25 13:55
1392F:→ calmerrorans: 明天台灣該屌噴3%了吧 06/25 13:55
1393F:推 yousking : 腦大,沒有。做南亞科....哭哭 06/25 13:55
1394F:推 frankie30432: 沒關係法說之後跳一根漲停 豪不豪 06/25 13:55
1395F:→ fallinlove15: 把別人趕出去 06/25 13:55
1396F:→ pru5566 : 明明之前整天罵科技股 現在怎麼吹到天上去了 06/25 13:55
1397F:→ silentmobius: 老蘇空軍火種絕不可滅 否則台股危矣 06/25 13:55
1398F:推 dnzteeqrq : 漲少少客戶也不會感謝你 還會扶植第2供應鏈 =.= 06/25 13:55
1399F:噓 ck326 : 內線天后都買牙膏了,三普殺雞在即 06/25 13:55
1400F:→ HiuAnOP : 台積屌的是22~23也沒降價 其他直接兵敗如山倒 06/25 13:55
1401F:推 henry0628 : 海力士15趴 台積平盤 06/25 13:56
1402F:推 yjjia : 韓國6.5%,日本4.6%,台股0.46% 06/25 13:56
1403F:→ dnzteeqrq : 還好我是買tsmx 06/25 13:56
1404F:→ benen : 小娜也2%了 06/25 13:56
1405F:推 energy100203: 外豬鴨爛 06/25 13:56
1406F:推 stocktonty : 龍哥轉多後大概買了50檔股票 低軌現在套住都不講了 06/25 13:56
1407F:→ Shepherd1987: 垃圾定價還沾沾自喜的嘴臉 06/25 13:56
1408F:推 askl817 : 我就喜歡龍哥這桀驁不馴的樣子 這才像龍哥 06/25 13:56
1409F:推 mopa : 是不是該換台積電到正二去了啊... 06/25 13:56
1410F:噓 WolFDragoN : 笑死,呆股太爛,又沒人要了 06/25 13:56
1411F:推 JoSiRiUsJo : 99黃董 06/25 13:56
1412F:推 metallolly : 99SOXL 995 06/25 13:56
1413F:推 huk40199 : #好險沒買台積電 06/25 13:57
1414F:→ Shepherd1987: 然後就也是產能一起空了阿 06/25 13:57
1415F:→ askl817 : 台積電能不能狂一點,全部漲價80%以上保證股價上5k 06/25 13:57
1416F:→ DonDonFans : G蛙別難過 未來是你們的! 06/25 13:57
1417F:→ fallinlove15: 要換就直接打國際盃了 台股只能玩垃圾妖股 06/25 13:57
1418F:噓 angeltear15 : 台g掰 06/25 13:57
1419F:推 as111531 : 台積怎麼可能漲停 今年有看到漲5%都屈指可數 06/25 13:57
1420F:→ stocktonty : 改走透支長路線 金錢無限外掛 每天買到漲停新股票 06/25 13:57
1421F:噓 benen : 外資:不拉,就是不拉,不但不拉,還要加空!!! 06/25 13:57
1422F:噓 taiwanesgoi : 旺綠到底有什麼毛病 06/25 13:57
1423F:噓 calmerrorans: 明天空軍日 要給尊重吧 長2000點就好 06/25 13:57
1424F:→ Shepherd1987: 還不是一堆抽單 誠信個屁 06/25 13:57
1425F:→ fallinlove15: GG就拿來避險 要玩出國玩 國旅爛 國股也是垃圾 06/25 13:58
1426F:→ mopa : GG比例太多,拉低了績效 06/25 13:58
1427F:推 dnzteeqrq : 漲多一點再讓利一點點說不定客戶還會感謝你 =.= 06/25 13:58
1428F:推 frankie30432: 投資長又帶賽廢材了嗎?拜託不要 06/25 13:58
1429F:推 HiuAnOP : 還好 當時台積8廠還7成左右 二哥都放無薪假了 06/25 13:58
1430F:推 brain9453 : 旺宏主力垃圾狗 倒三小 499這麼會砸怎不砸到跌停 06/25 13:58
1431F:→ HiuAnOP : 假G更慘 有個廠全部沒單… 06/25 13:58
1432F:→ brain9453 : 笨色 06/25 13:58
1433F:→ as111531 : ccwei都已經在股東會說不會跟記憶體一樣大幅漲價了 06/25 13:58
1434F:→ frankie30432: 我跌停前兩檔掛旺綠 都沒來耶 06/25 13:58
1435F:→ askl817 : 台積應該請全聯教他怎麼賣東西吧 請教一下全聯好嗎 06/25 13:58
1436F:→ as111531 : 真的要他大漲價不就打他自己嘴巴 06/25 13:58
1437F:推 jhss : GG本來不太動 06/25 13:59
1438F:→ kmtkmtkmt : 今天勇敢抄底的 明天會贏喔@_@ 06/25 13:59
1439F:推 xiaoyao : 能讓台積漲停只有川普,連巴菲特買股都沒漲停 06/25 13:59
1440F:→ jhss : 台日韓今天台股真的很普 06/25 13:59
1441F:推 metallolly : 我請gpt幫我算~曝險才13%? 是算錯嗎 06/25 13:59
1442F:→ brain9453 : 甲G是力積嗎 06/25 13:59
1443F:噓 qscxz : 8074收最低 苦 06/25 13:59
1444F:→ fallinlove15: 我覺得漲不漲價小事 但台股真的很謎 06/25 14:00
1445F:→ HiuAnOP : 台積做生意細水長流啦 不會惡意漲價 相反的冷的時 06/25 14:00
1446F:→ as111531 : 川普自己都沒買tsm吧 都重壓Intel 了 06/25 14:00
1447F:推 stocktonty : 合晶再創新高 開勳 06/25 14:00
1448F:→ HiuAnOP : 候砍太多以後單不給你 06/25 14:00
1449F:→ HiuAnOP : 力積電 = 假G 06/25 14:00
1450F:推 ss425727100 : 台灣輸在沒有電 準備熊市啦 06/25 14:00
1451F:推 YumingHuang : 明天又空軍日了,給個尊重 06/25 14:00
1452F:→ Shepherd1987: 算過了 GG漲100趴, 毛利都不到80, 美光真的扯 06/25 14:00
1453F:→ xiaoyao : 川普是關稅喊盤那時候 好嗎? 06/25 14:00
1454F:→ a507052005 : 外資又繼續加空 06/25 14:00
1455F:推 benny9556191: 台股有夠爛 06/25 14:00
1456F:→ metallolly : 好難喔~~算資產好難喔QQ 06/25 14:01
1457F:→ xiaoyao : 誰說川普買TSM了? 06/25 14:01
1458F:→ HiuAnOP : 高通就被台積惡整過喔0..0 06/25 14:01
1459F:推 eastereaster: GG應該學認憶體,直接漲400% 06/25 14:01
1460F:推 fujioqq : 台股今天有開盤嗎 06/25 14:01
1461F:推 tttt0204 : 是不是高通太囂張了 06/25 14:01
1462F:→ xiaoyao : 你各家財報再怎麼好 都贏不了川普言行 06/25 14:01
1463F:推 hkcdc : 有沒有可能台積電平盤 然後TSM+4% 06/25 14:01
1464F:推 venusvirus : 記憶體不趁現在多賺一點怎麼撐過下一個景氣循環 06/25 14:01
1465F:→ as111531 : gg大幅擴充N3 等三年N3產能才會完全爆發 06/25 14:01
1466F:→ HiuAnOP : Invencent 也被搞過 06/25 14:02
1467F:→ HiuAnOP : 4T大 高通反覆橫跳 量就被發哥拿走了 06/25 14:02
1468F:→ brain9453 : 今天當沖連勝被中斷了 只好留倉了媽的 06/25 14:02
1469F:→ venusvirus : 我都看資產有在增加就好欸,沒有算曝險 06/25 14:03
1470F:→ HiuAnOP : Invencent 也是 不像播許會吃產能 06/25 14:03
1471F:→ brain9453 : 嗨大我手癢買正二37.66救命啊 06/25 14:03
1472F:推 tttt0204 : XD自己愛要不要的,結果養虎為患 06/25 14:03
1473F:→ metallolly : 我也是看有增加就好 但很怕被扛出去(? 06/25 14:03
1474F:推 oyaji5566 : 韓國人懂玩 漲價一時爽 一直漲價一直爽 06/25 14:03
1475F:→ HiuAnOP : 你怎麼買那麼低 我撿38.29… 06/25 14:04
1476F:推 Iponponman : 旺綠真的可悲 06/25 14:04
1477F:→ Bashar : 費半今天應該是5%以上 其他都不用看 06/25 14:04
1478F:→ HiuAnOP : 要出去排隊了 哀傷 06/25 14:04
1479F:推 dosiris : 腦大轉價值投資 穿成巴菲特 06/25 14:04
1480F:推 mopa : 我今天撿37.73 對稱數字 06/25 14:05
1481F:→ metallolly : 我今天買200股富邦正2 我是叛徒qq 06/25 14:05
1482F:→ venusvirus : 現股怎麼會扛出去?你加入融資貪狗團? 06/25 14:05
1483F:→ DonDonFans : 老蘇:你手中的股票 比昨天還要慘! 06/25 14:05
1484F:推 metallolly : 沒有~只有現股! 但覺得漲好慢 超貪婪 06/25 14:05
1485F:→ mopanppt : 那就不要管gg,所有散戶買別的啊,幹嘛幫外資接 06/25 14:06
1486F:推 askl817 : 今天買38.06 買高了 06/25 14:08
1487F:推 nick45643 : 草泥馬的旺綠 06/25 14:1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