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115/06/25台股资讯重点整理,供股民做投资参考================= 台 股 46043.60 ▼1057.05 (-2.24%) 1兆4536.18亿 台指07 46387  ▼1050 (-2.21%)   95,983口 盘後07 46910  ▲ 503 (+1.08%)   84,894口 台指期未平仓口数 自营商 +3,277 (+2,455) 投信 +60,757 (+577) 外资 -83,605 (-4,877) 台指选未平仓口数 自营商 -6,623 (-10,660) 投信 -1,625 (-420) 外资 -4,746 (-1,016) 日经 225 69174.97 ▼613.41 (-0.88%) 道琼工业 51848.90 ▲182.06 (+0.35%) 那斯达克 25476.63 ▼110.41 (-0.43%) 标普 500  7358.22 ▼ 7.24 (-0.10%) 费城半导 13458.19 ▼ 24.31 (-0.18%) ============================================================================== 资料来源:台湾证券交易所、中央社 -- 风头势上无攫翔,长旺无从心随志; 畅原所至披靡量,厚日升多远岸赤。 https://pbs.twimg.com/media/HLkjtDaWIAAcruX.jpg
作者:たゆたれお (@paitayu) https://pbs.twimg.com/media/HLfWXgkaUAABbq7.jpg
作者:坂道あぼかど (@Kado_51) --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晚风拂柳笛声残,夕阳山外山。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壶浊酒尽余欢,今宵别梦寒。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问君此去几时还,来时莫徘徊。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人生难得是欢聚,惟有别离多。                           ——【现代】李叔同《送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74.219.45 (马来西亚)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347477.A.2AE.html
1F:推 davie11333 : 早安大爆崩 06/25 08:31
2F:推 zzzzzzzzzzzy: 言隹? 06/25 08:31
3F:推 rz2x : https://i.urusai.cc/huyN4.jpeg 06/25 08:31
4F:推 u8211020 : 喷 06/25 08:31
5F:推 firemothra : https://i.imgur.com/bJzHTie.jpeg 06/25 08:31
6F:→ rz2x : https://i.urusai.cc/ZOKX8.jpeg 06/25 08:31
7F:→ rz2x : https://i.urusai.cc/jxeGo.jpg 06/25 08:31
8F:→ rz2x : https://i.urusai.cc/w2IUr.jpeg 06/25 08:31
9F:→ rz2x : https://i.urusai.cc/FZz3O.jpeg 06/25 08:31
10F:推 cps80655 : 早安各位崩崩 06/25 08:31
11F:推 cool28051775: 早安大爆喷 相信美光人生发光 06/25 08:31
12F:→ fireheart988: 早安大爆喷 06/25 08:31
13F:推 wheat1130 : 没人砍在昨天早上,又跑去放空的吧???? 06/25 08:31
14F:→ ZO20 : 我相信光了 06/25 08:31
15F:→ lingsk : 早安 富豪们 06/25 08:31
16F:推 hidework : 干 爆喷 稳赢 06/25 08:31
17F:推 kis28519 : 早安 99八万口 06/25 08:31
18F:推 gremon131 : 炭吉 06/25 08:31
19F:推 silentmobius: 老苏:会员别慌https://i.verb.tw/lkG33UV6.jpg 06/25 08:31
20F:推 Pheromone : 又是醒来数钱的一天 06/25 08:31
21F:→ mopa : 0050真的太慢了,我在思考全部正二... 06/25 08:31
22F:推 asd456456612: 打包崩 06/25 08:31
23F:→ yousking : 贪狗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5 08:32
24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RCr5jbb.jpeg 06/25 08:32
25F:推 kobe142435 : 早安大暴雨 06/25 08:32
26F:推 hellomouse06: 早安 大爆喷喷 06/25 08:32
27F:→ beta0907 : 今天火烤0419空蛙~~~ 06/25 08:32
28F:→ wheat1130 : 老苏:今天上涨刚好让大家找空点阿 06/25 08:32
29F:推 summer28216 : 大家早安赚大钱平安健康!今天!大!爆!喷! 06/25 08:32
30F:→ cps80655 : 碳吉94这麽甘单 06/25 08:32
31F:推 NonAir : 2233 宇隆 昇龙拳 06/25 08:32
32F:推 ghiting76914: 昨天有没有进场捡钻石 06/25 08:32
33F:推 domo4430 : 早安 赚钱的多蛙们~ 06/25 08:32
34F:推 a1684114 : 早安大爆崩!!!!!! 记忆卡蛙集结一张不卖!!!!! 06/25 08:32
35F:推 picaroon : 贷款持续大获全胜 06/25 08:32
36F:推 bolovema : 昨天没买的 今天直接干进去准没错吧 06/25 08:32
37F:推 yipi1357 : https://i.mopix.cc/OoFe1y.jpg 06/25 08:32
38F:推 apple840622 : 早安大爆喷 06/25 08:32
39F:推 f130097955 : https://i.mopix.cc/US8yAF.jpg 06/25 08:32
40F:推 diefish5566 : 小儿回来认错 06/25 08:32
41F:→ a1684114 : 老苏生日快乐 嘻嘻 06/25 08:32
42F:→ bolovema : 团结嘎死小儿 06/25 08:33
43F:推 hankwanghow : 喷烂吧 06/25 08:33
44F:推 fim : https://i.verb.tw/Ve3EoHAG.jpg 06/25 08:33
45F:推 gininder : 小儿又杀低买高哦 嘻嘻 06/25 08:33
46F:推 dorst010142 : 卡蛙忠诚 06/25 08:33
47F:推 kis28519 : 昨小儿-1774 06/25 08:33
48F:推 zzzzzzzzzzzy: http://i.imgur.com/LSvyFB7.jpg 06/25 08:33
49F:→ alan0260 : 怎麽回事?诱多? 06/25 08:33
50F:推 GingFreecss : Zzz数钱了 06/25 08:33
51F:→ bbcer : 卡蛙困霸数钱! 06/25 08:33
52F:推 b2060027830 : 外资继续追高吧 06/25 08:33
53F:推 kobe9527 : 团结嘎死小儿 06/25 08:33
54F:→ mopa : 昨天有捡一点啊 捡太少 06/25 08:33
55F:嘘 s155260 : 气氛组上班 别在厕所打手枪了 06/25 08:33
56F:→ wheat1130 : https://i.meee.com.tw/vG4l1z1.gif 06/25 08:33
57F:推 talesh35624 : 困霸数钱,小儿7414 06/25 08:33
58F:→ apple840622 : 不可能昨天外资大卖,今天又买回的吧,会被大妈看 06/25 08:33
59F:推 siki588 : 小儿:一直倒货一直爽 06/25 08:33
60F:→ apple840622 : 没有耶 06/25 08:33
61F:推 aimgel : 大爆喷 06/25 08:33
62F:→ appledick : A味浓郁 06/25 08:33
63F:嘘 Heedictator : https://i.urusai.cc/uG3BL.jpg 06/25 08:33
64F:推 cool189 : 怎麽越来越低啊啊啊啊啊啊 06/25 08:33
65F:→ s155260 : https://i.verb.tw/PjgAMMDD.gif 06/25 08:33
66F:推 Dia149 : 搓仔也太嗨了吧 06/25 08:33
67F:推 losehope : https://i.mopix.cc/3FeDyW.jpg 06/25 08:34
68F:→ AndyMAX : 贪狗集合!https://i.imgur.com/LAe9h9I.jpeg 06/25 08:34
69F:推 pttstock : 各位股神 早安 :) 06/25 08:34
70F:推 kuinochi : 又在骗炮 06/25 08:34
71F:推 aaa80563 : 688 暴跌专案 06/25 08:34
72F:推 Xlife : 记忆卡蛙集合 06/25 08:34
73F:→ losehope : https://i.mopix.cc/A6aSQc.jpg 06/25 08:34
74F:→ ji3g4tj06fu6: 崩崩崩 06/25 08:34
75F:推 Epmetheus : 早安…相信美光!带你发光! 06/25 08:34
76F:推 BLUESKY101 : 早安 怎麽睡醒 06/25 08:34
77F:嘘 surferblue : 昨天夜盘台股自己先崩跌 日韩都没啥 06/25 08:34
78F:嘘 qscxz : https://i.imgur.com/zShOpxS.jpeg 06/25 08:34
79F:推 DukeSCSekuD : 早安大爆喷 困霸数钱 06/25 08:34
80F:→ cct1121 : 大奇蹟日 06/25 08:34
81F:→ pttstock : 外资 夜盘回补 日盘加空 怎麽输?! 06/25 08:35
82F:推 yipi1357 : https://i.mopix.cc/URdmbV.jpg 06/25 08:35
83F:推 ZEXEL : 记忆卡蛙~团结 06/25 08:35
84F:→ appledick : 贪狗还再祈祷 开盘能解套 06/25 08:35
85F:推 JoSiRiUsJo : 1774 一起去4? 呜呜 06/25 08:35
86F:推 starport : 各位股神早安 06/25 08:35
87F:推 SeaForest : 今天到底是喷还是崩! 06/25 08:35
88F:嘘 iamacomic : 傻空快空,昨天不是半夜还很开心? 06/25 08:35
89F:→ eupa1973 : http://i.imgur.com/yAVhuXw.jpg 我不去扶 06/25 08:35
90F:→ ChungLi5566 : 小儿有够废 06/25 08:35
91F:→ appledick : 纳指一直A 北七才做多 06/25 08:35
92F:推 zoo8888 : 干怎麽又崩了 06/25 08:35
93F:推 silentmobius: 老苏:会员集结https://i.verb.tw/NBBVh9lV.gif 06/25 08:35
94F:推 ngt047 : 又要开高走低吗 06/25 08:36
95F:推 gashbarry : https://i.verb.tw/Rp8JAHtN.gif 06/25 08:36
96F:嘘 Heyer : 小儿为了救空单 故意杀小娜 06/25 08:36
97F:→ appledick : 不屈服的那张忘了标是多蛙还空蛙啊 06/25 08:36
98F:推 Plumpy : 多蛙团结!复仇时刻 买爆!买爆! 06/25 08:36
99F:推 sofar14 : 包子准备冲进20分盘? 06/25 08:36
100F:→ pttstock : 小那等等就黑了 06/25 08:36
101F:推 kiss486998 : 昨天勇敢加入正二教的 今天都薯条加大了 06/25 08:36
102F:推 eierom : 早安,困霸数钱 06/25 08:36
103F:推 gn7722 : 空手蛙一觉醒来世界又变了 06/25 08:36
104F:推 gavph007 : YAGEO多军团结 06/25 08:36
105F:推 a36645456 : 记忆卡蛙集合罗 06/25 08:36
106F:→ appledick : 早说盘前超准 盘前每次乐观就是收平或翻黑 06/25 08:36
107F:→ pttstock : 急涨缓跌 是啥头? 06/25 08:37
108F:推 oRaNIX : 9…9…国…巨… 06/25 08:37
109F:推 jenchieh5 : 夜盘假的 06/25 08:37
110F:推 johnwu : 联电190稳惹 06/25 08:37
111F:→ ZO20 : 99黄金 06/25 08:37
112F:嘘 sssallen : V转 06/25 08:37
113F:推 chin78909 : 拜托开高一点 06/25 08:37
114F:推 t81511270 : 正2融资 贪狗会赢吗 06/25 08:37
115F:推 bightg30098 : 开杀罗 多挖崩溃 06/25 08:37
116F:推 hcchen0014 : 今天会把昨天跌的补回来吗? 06/25 08:37
117F:推 s555666 : 小儿昨天1700亿卖在阿呆谷 06/25 08:37
118F:推 kis28519 : 8万口小儿:不补不赔 06/25 08:38
119F:推 keyringg : 公公笑死 06/25 08:38
120F:→ appledick : 8299 又再低能撮了 06/25 08:38
121F:推 ohlong : https://i.verb.tw/ui5BkQKl.jpg 06/25 08:38
122F:推 Dia149 : 继续开高走低提款机 06/25 08:38
123F:推 TSMininder : 今天可以换空蛙叫妈妈了吗 多蛙已经叫了两天 累了 06/25 08:38
124F:→ ethan0419 : 某人7a化 不胜唏嘘 06/25 08:38
125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BmQ4XQD.jpeg 06/25 08:38
126F:推 silentmobius: 老苏:会员加空https://i.verb.tw/NBBVh9lV.gif 06/25 08:38
127F:推 clvin : 不会有智障开高还冲进去吧 06/25 08:38
128F:推 fim : https://i.verb.tw/0BqDLZ02.jpg 06/25 08:39
129F:推 ngt047 : 牙科扯爆 06/25 08:39
130F:推 kakalin : 国巨挫黑给人加码 有够佛心 06/25 08:39
131F:推 wheat1130 : https://i.meee.com.tw/nABGzFN.jpg 06/25 08:39
132F:推 Xenogamer : 美光带各位一起喷上天 06/25 08:39
133F:推 trueclamp : 早、大家早,台股世界强! 06/25 08:39
134F:嘘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2kPh7nS.png 做多! 06/25 08:39
135F:→ wheat1130 : https://i.meee.com.tw/gj62k5r.gif 06/25 08:39
136F:推 andboypig : https://i.imgur.com/4EBFRel.jpeg 06/25 08:39
137F:推 jvor0719 : 先卖一趟蛙的我 在哭泣阿 06/25 08:39
138F:推 chalon : 救命啊 06/25 08:39
139F:推 amig0123 : 融资的胜利 也是大家的胜利! 06/25 08:39
140F:推 chin78909 : 已经挂涨停买了 06/25 08:39
141F:推 zmack0905 : 99包子99火箭 06/25 08:40
142F:推 asdasd4522 : 这几年抄底都不会输 06/25 08:40
143F:推 pearcis : 牙科直接一根锁 06/25 08:40
144F:推 gashbarry : 国巨试搓不要再骗了 06/25 08:40
145F:推 unlimitedd : 昨天有吃到60K120的 可以安心转多了 06/25 08:40
146F:推 myloso : https://i.verb.tw/dyJqsN5x.jpg 06/25 08:40
147F:推 hsiao15165 : ㄏㄚˊ 夜盘甲的?怎麽又喷?贪狗又赢? 06/25 08:40
148F:推 aimgel : 低能小儿的白痴操作 杀低追高 06/25 08:40
149F:推 a9750202 : 面板今天又要亮灯了吗 06/25 08:40
150F:推 chiaamay : 涨起来 06/25 08:40
151F:推 AndyMAX : 跌了又不敢买https://i.imgur.com/WZqH1T3.jpeg 06/25 08:40
152F:推 jise51103 : 早安大爆喷 06/25 08:41
153F:推 asws0808 : 美光怎麽偷偷A 06/25 08:41
154F:推 jvor0719 : https://i.mopix.cc/MZe5Ms.jpg 06/25 08:41
155F:→ unlimitedd : 60K120有守就是这波测完要再攻顶一次了 06/25 08:41
156F:推 kducky : 没涨个3、4% 感觉好少 06/25 08:41
157F:推 trueclamp : https://i.urusai.cc/uG3BL.jpg 06/25 08:41
158F:推 e04x8 : 绿买红卖 06/25 08:41
159F:推 lion198 : https://i.urusai.cc/IA0TC.jpg 06/25 08:41
160F:推 abcd5136 : 昨天买koru 今天超爽的 06/25 08:41
161F:推 cloudychao : 正二贪狗教上吧,开盘就冲啦 06/25 08:42
162F:→ appledick : A烂 笑死 06/25 08:42
163F:推 buyaowen : 今天该拉纬创了吧 06/25 08:42
164F:推 fbiciamib123: 小娜爆A 06/25 08:42
165F:嘘 machi770922 : 小儿又要认错买回了。可怜 06/25 08:42
166F:推 psqq : https://i.mopix.cc/0DpHJl.jpg 06/25 08:42
167F:推 kis28519 : 颀邦还撮大绿 大烂股 06/25 08:42
168F:推 asd456456612: 大爆崩 06/25 08:42
169F:→ chin78909 : 8299 会员挂涨停买进 06/25 08:42
170F:→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fTSH5q6.gif 06/25 08:42
171F:→ beta0907 : 今天火烤0419空蛙~~~~~~~~酥脆哦~~~~~~~~~~~~~ 06/25 08:42
172F:→ appledick : 纳指一根向下灌杀 贪狗484有点紧张了 06/25 08:43
173F:推 luke0407123 : https://i.mopix.cc/uWQpcY.jpg 翻开覆盖的陷阱卡☺ 06/25 08:43
174F:推 Racious : 早安大暴雨 06/25 08:43
175F:推 romenticpoet: 为啥盘中不用置底? 06/25 08:43
176F:推 oyyyo : GG 像没开盘一样笑死 06/25 08:43
177F:→ appledick : 刚盘前很大声的贪狗呢 06/25 08:43
178F:推 TheColor : 昨天有空军吗 嘻嘻 06/25 08:43
179F:→ luke0407123 : 继续舒服 要等便宜的慢慢等喔 可以一辈子都不要买 06/25 08:43
180F:→ luke0407123 : 股 06/25 08:43
181F:推 jenchieh5 : 华西街又要搞亚洲人心态 06/25 08:43
182F:→ romenticpoet: https://i.imgur.com/KnNNpr3.jpeg 06/25 08:43
183F:推 s0351 : 早安 今天多少人辞职 06/25 08:43
184F:推 bear2008 : 这雨水 是空蛙的眼泪吗? 06/25 08:43
185F:→ cct1121 : 起风罗~ 06/25 08:44
186F:推 zmack0905 : 谢谢程式单帮我打折 06/25 08:44
187F:嘘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OrNCePO.png 06/25 08:44
188F:→ ZO20 : 最近多空蛙都爽到了吧 06/25 08:44
189F:推 ChungLi5566 : 久违的特价只有一天就结束 06/25 08:44
190F:推 HAHAHUNG : 美光救世主 贪狗又赢 06/25 08:44
191F:→ scum5566 : 6/23被杀到毕业的卡多蛙 情何以堪 无妄之灾 06/25 08:44
192F:推 steven2280 : 又是赚钱的一天 06/25 08:44
193F:→ appledick : 美光 这盘前假到爆 估计开盘会全吐光 06/25 08:44
194F:推 piggy37 : 7月狂飙 叫我飙歌 06/25 08:44
195F:推 j32072 : 嘻嘻 让急的先去买 06/25 08:44
196F:推 talesh35624 : 今天中小又要被出货了 06/25 08:44
197F:→ idernest : https://i.imgur.com/ex21U58.jpeg 06/25 08:44
198F:推 yoyachen : 47k稳的吧 06/25 08:44
199F:推 kyorock : 998299 995 06/25 08:44
200F:→ scum5566 : 我是说6/23的韩国卡多蛙 06/25 08:44
201F:推 pttstock : 喷喷教 06/25 08:44
202F:→ RTX3080TI : https://i.imgur.com/3BnrDWl.jpeg 06/25 08:45
203F:推 xxxcv : 昨天买今天数钱? 06/25 08:45
204F:→ v58264579 : 美光救不了大家了块陶鸭 06/25 08:45
205F:推 kducky : 好低 想睡了 06/25 08:45
206F:推 changwl001 : 不是向上 就是向下 06/25 08:45
207F:推 kenny945 : 融资愈多搓愈高 06/25 08:45
208F:推 obovqq : 空蛙爽了一个晚上 白天立刻被毒打 帮QQ 06/25 08:45
209F:推 moses801 : 欸欸欸台指想干嘛啦 06/25 08:45
210F:→ benptt : 小儿洗碗 06/25 08:45
211F:推 gowang19 : AAA 06/25 08:45
212F:→ omanorboyo : 台指也太弱 06/25 08:45
213F:推 jenchieh5 : 恐慌了 怎只开这样 06/25 08:46
214F:推 algeralger : 肿摸ELLA https://i.meee.com.tw/9lu28ny.jpg 06/25 08:46
215F:→ asjh612 : ya盘吓死人 开盘笑死人 06/25 08:46
216F:推 Racious : 欸欸欸怎麽A了救命 06/25 08:46
217F:推 lepidoptera : 这麽低 还想跑喔 06/25 08:46
218F:推 willprince : 冲鸭冲鸭vvvvvvvvv 06/25 08:46
219F:推 suja : 笑死 开A 06/25 08:46
220F:推 joe61715 : AAAA 06/25 08:46
221F:推 kakalin : 小鹅还敢压盘 笑死 等等嘎飞 06/25 08:46
222F:推 zergtide : 期指开的一般 看来小儿要大卖特卖了 06/25 08:46
223F:→ WildTraveler: 拉高空!剧本重演 06/25 08:46
224F:推 shizukun0103: 崩崩 06/25 08:46
225F:推 alex910381 : 瞬崩 06/25 08:46
226F:→ chin78909 : 翻黑 06/25 08:46
227F:嘘 babyhello : 快跑 人道走廊 06/25 08:46
228F:→ eric02 : 怎麽都烙跑惹? 06/25 08:46
229F:推 trf835rea : 废到笑 华尔街:美光涨没你们的事 美光跌先开刀你 06/25 08:46
230F:→ trf835rea : 们 06/25 08:46
231F:推 paladin90974: 快跑啊~~ 06/25 08:46
232F:→ omanorboyo : 日股+2.3% 韩股+4.3% 台股0.3%?????????? 06/25 08:46
233F:推 Lotso0217 : 这个A太尖了吧靠杯喔 06/25 08:46
234F:推 boykid : 小儿好像不肯认输的样子 06/25 08:47
235F:推 zzz753951753: 笑死等等拉G杀人 06/25 08:47
236F:推 lika32 : ?怎麽感觉这麽弱 06/25 08:47
237F:→ jenchieh5 : 夜盘假的 06/25 08:47
238F:推 LawLawDer : 丸子 06/25 08:47
239F:推 Lime5566 : 准备翻黑 06/25 08:47
240F:推 AkiMegumi : 外资就是想搞事 06/25 08:47
241F:推 ga3322165 : 谁手上还没有记忆体的? 06/25 08:47
242F:→ kakalin : 就喜欢小鹅努力的样子~ 06/25 08:47
243F:推 abc00850 : A成这样是三小 06/25 08:47
244F:→ appledick : 要翻黑罗 贪狗寿司 06/25 08:47
245F:→ benptt : 小儿有种再卖个1774亿,大妈定存还很多 06/25 08:47
246F:推 flyroy : 又开崩 06/25 08:47
247F:推 Inland : XDD A到烂 06/25 08:47
248F:推 ccdrv : 我看错了吗 不是应该1800点吗 06/25 08:47
249F:推 carbooming : 外资又要被嘎上天台了 06/25 08:47
250F:→ omanorboyo : 亚洲纳斯达克 鬼指这点涨幅是在搞笑唷 06/25 08:47
251F:推 jvor0719 : 蛤?开低走高??? 06/25 08:47
252F:推 suja : 日经也开崩了 哈哈哈哈 06/25 08:47
253F:推 e04x8 : 小儿空单还没出完啦,继续崩崩 06/25 08:47
254F:推 scum5566 : 欸欸,怎麽只开200 06/25 08:47
255F:推 joe61715 : 还好A了 想说太扯 涨成这样 06/25 08:47
256F:推 sumiray : 今天土洋大战 大家撑住 06/25 08:47
257F:推 s0351 : 大家一起嘎死外资 06/25 08:48
258F:→ Csir : 准备崩回41000 06/25 08:48
259F:→ appledick : 一切都跟我讲的一样 06/25 08:48
260F:推 holyseraph : 美光财报不是拯救全世界吗?? 为啥台股没大涨?? 06/25 08:48
261F:推 yu1155 : 又怎麽啦!!!!不是继续唱歌继续奏乐嘛!!! 06/25 08:48
262F:嘘 helmsley : 干你妈 小儿有病是不是 06/25 08:48
263F:嘘 fujii : 小儿起床继续砸 8万空单不能输 06/25 08:48
264F:推 luke0407123 : 外猪可以继续卖啊 把钻石台积电还给台湾人☺ 06/25 08:48
265F:推 bolovema : 台股也太弱了吧 需要多蛙支援 06/25 08:48
266F:推 yoyachen : 有爽要出,出了被笑,没出被动套 06/25 08:48
267F:推 DPP48 : 早安大爆喷 06/25 08:48
268F:推 rabbit61677 : 小儿还想骗,等开盘第四法人上场 06/25 08:48
269F:推 bear2008 : 好烂 06/25 08:48
270F:→ wuklean : 甚麽??? 才V这样 ???? 06/25 08:48
271F:推 fairy129520 : 宇隆 昇绿拳 06/25 08:48
272F:嘘 vvnews : 期货好烂.... 06/25 08:48
273F:推 TheColor : GG 5元 06/25 08:48
274F:推 eric02 : 没人要留下来洗碗吗?多多团结啊! 06/25 08:48
275F:推 fireheart988: 给你人到走廊上车 06/25 08:48
276F:→ ccdrv : 怎麽少1个0 06/25 08:48
277F:推 asws0808 : 怎麽没涨停 救命 06/25 08:48
278F:→ appledick : 死 反 弹 格局 06/25 08:48
279F:推 hellomouse06: https://i.mopix.cc/aveVlf.jpg 06/25 08:48
280F:→ bear2008 : A烂~~ 06/25 08:48
281F:推 pttstock : 哈哈 大家都在跑 06/25 08:48
282F:推 max5209 : 夜盘真猛 06/25 08:48
283F:→ jvor0719 : 今天看积积表演 06/25 08:48
284F:推 swda002766 : 台股是什麽很贱的东西吗? 06/25 08:48
285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wbYXOWv.gif 06/25 08:48
286F:→ omanorboyo : 台积期货+5元?? 06/25 08:49
287F:推 aimgel : 垃圾小儿执意要空 兄弟们尬爆小儿 尬电 06/25 08:49
288F:推 Tohkachan : 完了等等开盘绿了 06/25 08:49
289F:推 Dxperado : 山顶贪狗又赚烂了 06/25 08:49
290F:推 willprince : 不是明天才跌吗? 06/25 08:49
291F:推 gremon131 : 被小儿知道台湾富到流油了 06/25 08:49
292F:推 keyringg : 没了 06/25 08:49
293F:→ wuklean : 太扯了拉 06/25 08:49
294F:嘘 zaqqaz : 最後上车门票...没时间解释~5卍列车发车辣 ^^ 06/25 08:49
295F:推 AkiMegumi : 小儿就是欠嘎 06/25 08:49
296F:→ pttstock : 美光是HBM 台湾是DRAM 06/25 08:49
297F:嘘 swhacker : 今天外资一定趁势倒货 06/25 08:49
298F:推 glmkk : 开高出货人道走廊喔 06/25 08:49
299F:推 Solyo : 死猫跳,跳不高 06/25 08:49
300F:推 freshman : 早安!大爆崩! 06/25 08:49
301F:推 kakalin : 开盘就嘎了 别紧张 06/25 08:49
302F:推 lion198 : AAAAAAAA 06/25 08:49
303F:嘘 benen : 没杀意啦...呜呜呜...多杀点...啜泣...咽呜咽呜... 06/25 08:49
304F:推 gtaped05550 : 烂到笑出来 06/25 08:49
305F:→ omanorboyo : 昨天跌100 今天涨5元 哭哭 06/25 08:49
306F:推 z55d : 结果隔壁海力士走低 06/25 08:49
307F:嘘 trf835rea : 亚洲那纳斯达克XD 06/25 08:49
308F:推 DawnRoom : 啾命 06/25 08:49
309F:推 qweerrt123 : https://i.imgur.com/2JZoa0t.jpeg 06/25 08:49
310F:推 shiftsmart : AAAAA 06/25 08:49
311F:→ benen : 小猫跳 06/25 08:49
312F:推 leo3258 : gg就是软 06/25 08:50
313F:推 wyytw : 期指不强 06/25 08:50
314F:推 lweis : 47000都站不上 好烂 06/25 08:50
315F:推 suja : 韩狗也崩2%下来了 06/25 08:50
316F:推 AndyMAX : 夜盘假的https://i.imgur.com/D3BUViX.jpeg 06/25 08:50
317F:→ DPP48 : 正五贪狗队打死不退,撑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5 08:50
318F:推 iuiuisme : 今天该喷了吧 06/25 08:50
319F:推 jenchieh5 : 小儿铁了心要血洗正五邪教 06/25 08:50
320F:→ david8339 : 干 外资今天一定又卖超1000多亿 真的要开战了吗近平 06/25 08:50
321F:推 ngt047 : 邦邦不一样了吗 06/25 08:50
322F:推 ccdrv : 发生什麽事 不是要喷1000以上 06/25 08:50
323F:→ omanorboyo : 大盘好歹V个2%吧 06/25 08:50
324F:推 shizukun0103: 诱空啦 收盘会喷1000点 06/25 08:50
325F:→ appledick : 纳指翻黑就好玩了 06/25 08:50
326F:推 s555666 : 今天回47K 06/25 08:50
327F:→ piercingX : 带来不幸的G 06/25 08:50
328F:→ omanorboyo : 有啦 开始嘎了 别吓人 06/25 08:50
329F:→ benen :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吖 06/25 08:50
330F:推 myloso : 谁的人道走廊? 06/25 08:50
331F:推 lepidoptera : 韩国人真凶悍 06/25 08:50
332F:→ kychen : 小儿今天卖个2000亿看看 看你多会卖 06/25 08:50
333F:→ benen : https://i.imgur.com/KFwTtFG.gif 06/25 08:50
334F:→ appledick : 看看台币好吗?一堆贪狗只会瞎淦 06/25 08:50
335F:→ pttstock : +~老输 今天我们会员又可以放空了 06/25 08:50
336F:推 A80211ab : 诱空 买就对了 06/25 08:51
337F:推 Inland : 韩国崩了 06/25 08:51
338F:推 yu1155 : 哪个胆小鬼在逃命啊ㄚ啊!!!!!! 06/25 08:51
339F:推 kyo1760 : 怎麽A了,哈哈 多蛙就这点本事?? 06/25 08:51
340F:→ benen : 都是股版误我!!你们不诱惑,我怎麽会买!!! 06/25 08:51
341F:推 apolloapollo: 怎麽感觉有崩味 06/25 08:51
342F:推 emp789456 : http://i.imgur.com/u8G4nd4.jpg 06/25 08:51
343F:→ wings0610 : 南电加油 国巨先下来再上去! 06/25 08:51
344F:推 kducky : 没5%也来个3%啊 06/25 08:51
345F:推 windblood : 记忆卡蛙奋起 06/25 08:51
346F:→ AndyMAX : 99贪狗https://i.imgur.com/4ASFFP4.jpeg 06/25 08:51
347F:推 whitedeath : 崩啦995 06/25 08:51
348F:推 ccdrv : 小那怎嘛崩了 06/25 08:51
349F:推 Racious : 说好一张不卖的啊啊啊啊 06/25 08:51
350F:推 piggy37 : 韩国三星输海力士 政府就弄空 06/25 08:51
351F:→ benen : 台指老了,稍微硬一下意思意思 06/25 08:51
352F:推 kis28519 : 小儿再来一次-1774 06/25 08:51
353F:推 wwrand23 : 买好买满 等喷 06/25 08:51
354F:→ gxiaall : 现在兴趣是看多空互骂 06/25 08:52
355F:→ appledick : 全都开高走低 06/25 08:52
356F:推 AkiMegumi : 台股1%不到 丢人 06/25 08:52
357F:嘘 zaqqaz : 大家团结一条心~买到小儿认错辣 ^^ 06/25 08:52
358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iPmxD1X.png 06/25 08:52
359F:推 j32072 : 这盘很简单 给看美光的手刀进场抢 或继续等甜甜 06/25 08:52
360F:推 ccdrv : 积积5元 06/25 08:52
361F:→ appledick : 贪狗快加码啊 快啊 死贪狗 06/25 08:52
362F:推 s555666 : 小儿今天还要卖1700亿吗? 06/25 08:52
363F:嘘 s609747 : 夜盘吓死人 开盘笑死人 连47k的过不了 瞧瞧一早那 06/25 08:52
364F:推 axsz795130 : 雯晴早安 大家早 06/25 08:52
365F:→ s609747 : 爽样 06/25 08:52
366F:→ benen : zaqqaz大救命鸭!!!!!!! 06/25 08:52
367F:推 luke0407123 : 恐空蛙不要嘴巴喊很大声 私底下偷买喔 上个是gn 06/25 08:52
368F:→ omanorboyo : 台积电有点雷包 06/25 08:52
369F:推 fairy129520 : 感觉很软…随时嘎崩脆 06/25 08:52
370F:→ DPP48 : 贪狗别睡了,赶快起床 06/25 08:52
371F:推 hellomo : https://i.verb.tw/ZQYsYyMh.jpg 06/25 08:53
372F:推 bear2008 : 甲甲的 06/25 08:53
373F:推 pttstock : 如果做多套牢 你可以考虑放空喔 06/25 08:53
374F:→ ccdrv : 说好大爆喷哪 06/25 08:53
375F:推 glmkk : 第四法人今天应该会想逃 06/25 08:53
376F:推 homerunball : 贪狗起跑线预备 06/25 08:53
377F:推 ericno153 : 碳吉94甘单 06/25 08:53
378F:→ hellomo : https://i.imgur.com/oPBWKQK.gif 06/25 08:53
379F:推 obovqq : 小儿垂死挣扎中☺☺☺ 06/25 08:53
380F:推 silentmobius: 老苏吧:会员集结https://i.verb.tw/NBBVh9lV.gif 06/25 08:53
381F:→ Chulain : 觉得发哥今天又来开高走低了 06/25 08:53
382F:推 hong92 : 说好喷200呢,糗夕郎 06/25 08:53
383F:推 luke0407123 : 闲聊不看恐空鲁蛇发言 大多头没赚到钱教你玩股票? 06/25 08:53
384F:→ ji3g4tj06fu6: 会A喔 06/25 08:53
385F:推 Lasman : 正在吃饭团,看到嘎崩脆马上检查里面有没有这个 06/25 08:53
386F:推 tomdavis : 先猜今天外资又卖500亿 06/25 08:53
387F:→ pttstock : 你可以融资代表你有开信用户 也可以考虑融券喔 :) 06/25 08:53
388F:推 kychen : 韩国人是不是没钱了??? 06/25 08:53
389F:推 Nyakoi110 : 拉高再杀一波 06/25 08:53
390F:→ ccdrv : 美光财报都救不了 真的没救了 06/25 08:54
391F:推 lovine : 小儿又搞事? 06/25 08:54
392F:→ ZO20 : GG涨价结果 +10元 06/25 08:54
393F:推 piggy37 : 接下来 Flash 战场了 上吧 06/25 08:54
394F:推 he00504616 : 抓稳了 06/25 08:54
395F:推 oostanfordoo: 跟着裴洛西 INTC笑兮兮? 06/25 08:54
396F:推 storyb181 : 团结打到小儿认输妈的 06/25 08:54
397F:推 fbixxx530 : 好想赢韩国 06/25 08:54
398F:推 yoyachen : 可以贪到48k吗,还可以这麽幸福吗 06/25 08:54
399F:推 s609747 : 高盛昨天卖一万张GG 今天还有多少要卖 06/25 08:54
400F:推 luke0407123 : 外猪继续卖1774啊 ㄏㄏ AI钻石摆在那边 06/25 08:54
401F:→ omanorboyo : 嘎阿 嘎阿 06/25 08:55
402F:→ luke0407123 : 我看你还有多少货能出 06/25 08:55
403F:→ wuklean : 起码要开4万7以上吧 06/25 08:55
404F:→ omanorboyo : 空单 开始烙跑了 06/25 08:55
405F:→ kychen : 发哥开高空 感觉蛮稳的 投信一直出货 06/25 08:55
406F:嘘 csgowen : 三小 怎麽是红的 睡前看45100 06/25 08:55
407F:嘘 angeltear15 : 人道走廊关闭中 06/25 08:55
408F:推 AkiMegumi : 恭喜台股成功涨1% 06/25 08:55
409F:推 sumerrain : 6贷无脑欧印 怎麽输 只会赚烂 06/25 08:55
410F:→ pttstock : 救救CPO 06/25 08:55
411F:推 wings0610 : 国巨先下去啦干 虽然南电赚很爽 06/25 08:55
412F:推 Plumpy : 嘎拉嘎拉了 06/25 08:55
413F:→ appledick : https://i.mopix.cc/5tEJWu.jpg 寿司 06/25 08:55
414F:推 ccdrv : 跌3000弹500 06/25 08:55
415F:推 holyseraph : 美光这次财报明明远超预期,为啥台股没大涨?? 06/25 08:55
416F:推 s114752 : 外猪再卖阿!!!!!!!!! 06/25 08:56
417F:→ jason138 : 大爆V 06/25 08:56
418F:→ ji3g4tj06fu6: 开盘拚手速,人道走廊关闭中 06/25 08:56
419F:推 wings0610 : 南电算吃到一根涨停了 舒服 06/25 08:56
420F:→ andy818102 : 老苏高兴了一天 06/25 08:56
421F:→ pttstock : 美光是HBM 台湾是DRAM 06/25 08:56
422F:→ lokoo : 期货涨的没想像的高 06/25 08:56
423F:嘘 m4vu0 : 美光跟台股有什麽关系 06/25 08:56
424F:推 jenchieh5 : 拉了啦 想当先卖一趟蛙的快点 06/25 08:56
425F:推 mig : 盘後闲聊说要千点招待多蛙ㄉ空军ㄋ? 06/25 08:56
426F:推 neoa01 : 我们正5贪狗不怕跌,只怕没有大场面。 06/25 08:56
427F:→ neoa01 : 涨,融资进场;跌,更大的融资进场。 06/25 08:56
428F:→ neoa01 : 贷贷相挺,贷贷爱贷丸,team贷丸, 06/25 08:56
429F:→ pttstock : 与外资同行? 06/25 08:56
430F:→ neoa01 : 我们是第四大法人,外资撼动不了我们 06/25 08:56
431F:→ neoa01 : 大家加油,几贷换几代。 06/25 08:56
432F:→ neoa01 : 史上最强信心!49.6%民众想解定存进台股 「坐不住 06/25 08:56
433F:→ neoa01 : 了」首度超越不变 06/25 08:56
434F:→ neoa01 : 台湾钱淹脚目荣景再现?存款余额破60兆史上首见! 06/25 08:56
435F:→ neoa01 : 「这类人」是最大赢家 06/25 08:56
436F:推 ccdrv : 弱弹 06/25 08:56
437F:→ appledick : 台股做那什麽低端记忆体是要蹭屁 有涨就偷笑了 06/25 08:56
438F:推 e04x8 : 韩国开高走低耶 06/25 08:57
439F:推 lala8520 : 跟台股没关系吗 TSM昨晚本身小涨+盘後3% 06/25 08:57
440F:嘘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mGLj12p.png 06/25 08:57
441F:→ ccdrv : 外资随便砸一下就下去了 06/25 08:57
442F:→ jenchieh5 : wcc晚一点又要嘴记忆体毛利太高 06/25 08:57
443F:推 nakayamayyt : 昨天人道走廊 空蛙的 06/25 08:57
444F:推 koiiro : 昨天捡到钻石了,贪狗又赢 06/25 08:57
445F:推 gtaped05550 : 我的期货一狗票走低 笑死 06/25 08:57
446F:推 shizukun0103: 散户一人一张台积 嘎爆外资 怎麽说 06/25 08:57
447F:推 cowaksor : 买GG不如买Tsm GG94垃圾 06/25 08:57
448F:推 kychen : 外资应该又出货出爽爽了 06/25 08:57
449F:→ appledick : TSM跟GG 有一样??新来的吗?? 06/25 08:57
450F:→ pttstock : 龙鸽 我们昨天加码 今天大获全胜! 06/25 08:57
451F:推 lala8520 : 这一波因为美银一篇预测杀4000点,美光的财报就是告 06/25 08:57
452F:→ lala8520 : 诉你 AI 是真的能发财 AI跟台湾没关系吗? 06/25 08:57
453F:推 cool189 : 99GG才10元啊啊啊啊啊啊 06/25 08:57
454F:推 ss70239ss : 使其毁灭,必先使其疯狂 06/25 08:58
455F:→ appledick : 看TSM做GG 笑死 06/25 08:58
456F:推 chuntien : 小儿再不认输 等等就要被嘎飞了 06/25 08:58
457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38c7OIn.jpg 06/25 08:58
458F:→ ss70239ss : 使其毁灭,必先使其疯狂 06/25 08:58
459F:→ pttstock : 龙鸽 会员是不是Fed? 无限QE? 06/25 08:58
460F:→ kychen : GG搓这鸟样 真的令人鼻酸 06/25 08:58
461F:→ ss70239ss : 使其毁灭,必先使其疯狂 06/25 08:58
462F:嘘 apple840622 : 我就看外资压不压得住 06/25 08:58
463F:嘘 qscxz : https://i.imgur.com/53DhRju.jpeg 06/25 08:58
464F:推 fim : team贷丸好好笑 06/25 08:58
465F:推 jack2300211 : 满手GG 舒舒服服^ ^ 06/25 08:59
466F:→ appledick : 看好就拿钱出来高档追价买啊 讲这麽多 06/25 08:59
467F:推 lala8520 : 反正做空的继续空吧 都杀4000点了不抄还要空 加油 06/25 08:59
468F:→ ichitakajoe : 等下开高走低 不要不信 巴逆已经进场 06/25 08:59
469F:→ a36645456 : 空蛙:A错边了啦 06/25 08:59
470F:→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Nwwt4iY.png 06/25 08:59
471F:推 jenchieh5 : team贷丸.... 06/25 08:59
472F:推 jason138 : 有gg好安心 06/25 08:59
473F:→ ga3322165 : 满手GG好废 赚超少 06/25 08:59
474F:推 luke0407123 : https://i.mopix.cc/infI4V.jpg 舒服wen出来打球喔 06/25 08:59
475F:→ luke0407123 : ☺ 06/25 08:59
476F:推 springman : 台塑快到我加速卖的价格了,若涨停我可能卖一半吧。 06/25 08:59
477F:推 tamsky : 成本14 赚你86 这什麽生意 06/25 08:59
478F:推 Sinchiest : 包子 06/25 08:59
479F:→ omanorboyo : 可怜的G 06/25 08:59
480F:→ appledick : https://i.mopix.cc/avXsKI.jpg 贪狗寿司 06/25 08:59
481F:推 WhaleYu : 鬼计贪狗殿 06/25 08:59
482F:推 maxman77 : 整天怕东怕西 去捡角好了 一被子就酱惹~ 06/25 08:59
483F:推 axll : 包子冲啊 06/25 08:59
484F:→ chocobo4235 : 旺宏今天该涨停了吧 06/25 08:59
485F:→ pttstock : 多空都在贪 06/25 09:00
486F:推 whitedeath : 开低走高,嘎死空军 06/25 09:00
487F:推 Acixxl : 梭哈 八贷目 06/25 09:00
488F:推 aimgel : 喷发 06/25 09:00
489F:→ omanorboyo : +600 06/25 09:00
490F:推 kis28519 : 牙科会涨停吗? 06/25 09:00
491F:→ omanorboyo : +700 06/25 09:00
492F:嘘 beta0907 :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25 09:00
493F:→ luke0407123 : 多了两张正二要陪我到~60岁 还有33年☺ 06/25 09:00
494F:→ idernest : https://i.imgur.com/ex21U58.jpeg 06/25 09:00
495F:推 TheColor : 台积 喷! 06/25 09:00
496F:→ uv5566 : 冲冲冲 06/25 09:00
497F:推 oyaji5566 : https://i.imgur.com/VGVCJHC.jpg 06/25 09:00
498F:推 s0124665005 : 喷了 06/25 09:00
499F:→ jason138 : 2D天下无敌 上看200 06/25 09:00
500F:推 kei1823 : 大妈买菜完回家救市了 06/25 09:00
501F:→ Sinchiest : 旺宏喷 06/25 09:00
502F:推 zaknafein : 崩盘了 06/25 09:00
503F:推 STB1 : 记忆体怎麽没涨停 06/25 09:00
504F:嘘 haha7456 : 包子又想臭酸 06/25 09:00
505F:推 yoyachen : 联茂怎麽那麽屌 06/25 09:00
506F:推 homerunball : 贪狗块陶啊 06/25 09:00
507F:→ uv5566 : 多蛙团结 !!!!! 06/25 09:01
508F:推 lmc66 : 空军rip 06/25 09:01
509F:→ davie11333 : 别跑 跑舍摸跑! 06/25 09:01
510F:推 WhaleYu : 一起当贪狗 反正不会跌 06/25 09:01
511F:推 jvor0719 : 小儿真的是塑胶的 06/25 09:01
512F:→ kakalin : 小鹅还想压盘 没用啦 06/25 09:01
513F:推 a11011788 : 卡哇 强大 06/25 09:01
514F:推 kiversonx17 : 正二贪狗大获全胜 06/25 09:01
515F:→ chocobo4235 : 旺宏怎麽只涨那麽一点啊干 06/25 09:01
516F:嘘 benen : https://i.imgur.com/dKFN6qb.gif 06/25 09:01
517F:推 corner0111 : 醣基这波要炒多高 06/25 09:01
518F:推 joanthan : 台股 简单 06/25 09:01
519F:→ RTX3080TI : https://i.imgur.com/7TQyPvB.png 06/25 09:01
520F:→ beta0907 : 面板三雄拉回买点!!!!!!!!!!!!!!!!!!!!! 06/25 09:01
521F:推 fim : https://i.verb.tw/0BqDLZ02.jpg 06/25 09:02
522F:推 Mradult : 小儿空单要被嘎爆了XDDD 06/25 09:02
523F:推 CaTkinGG : 炒底成功 06/25 09:02
524F:推 DellSale999 : 开高 空 对吗? 06/25 09:02
525F:推 Japari : 南电喷 06/25 09:02
526F:推 s81669 : 外资期货不认输欸 可怜 06/25 09:02
527F:→ jason138 : 嘻嘻 怎麽没关系 06/25 09:02
528F:推 nakayamayyt : 华通真的烂 06/25 09:02
529F:推 holyseraph : 所以美光财报真的拯救全世界,台股也不例外 06/25 09:02
530F:→ kiversonx17 : https://i.mopix.cc/XVjS5q.jpg 06/25 09:02
531F:推 roywow : 开高 怎麽感觉要A了.. 06/25 09:02
532F:推 melvin8052 : 空军起飞了吗 06/25 09:02
533F:推 kychen : A罗 06/25 09:02
534F:推 v789678901 : 包子有够洗 06/25 09:02
535F:推 cherrywo : 开高走低收最低 06/25 09:02
536F:→ min90129 : 怎麽又没有置底了= = 06/25 09:02
537F:推 pttstock : 哈哈 06/25 09:02
538F:推 wings0610 : 投资先生怎麽卡了 06/25 09:02
539F:推 lion198 : AAAAAAAA 06/25 09:02
540F:推 trf835rea : 乾 根本没啥涨 06/25 09:02
541F:→ davie11333 : 怎摸A辣! 06/25 09:02
542F:推 cerwvk : 都在出货...这麽急? 06/25 09:02
543F:推 boykid : 外资真的不甘心继续出货 06/25 09:03
544F:推 luke0407123 : 买了也不会跟你讲好吗 被wen看到偷跟单怎麽办啦☺ 06/25 09:03
545F:推 gremon131 : 护驾 06/25 09:03
546F:推 glmkk : 完蛋 大出货 人道走廊 06/25 09:03
547F:推 wwrand23 : 操 买太高了 06/25 09:03
548F:推 scum5566 : aaaaaaaaaaaaaaaaaa 肿磨大家都逃了 06/25 09:03
549F:推 Yan239 : 小儿一定继续杀,才有便宜能捡啊 06/25 09:03
550F:→ Mradult : 散户团结! 06/25 09:03
551F:推 shizukun0103: 怎麽都在出货 说好的嘎爆外资呢 06/25 09:03
552F:→ pttstock : 哈哈 黑了 06/25 09:03
553F:嘘 haha7456 : 包子臭酸味飘到哪都是 06/25 09:03
554F:推 dbdudsorj : 气氛怪怪的 06/25 09:03
555F:推 colamaz : 没力往下喷 06/25 09:03
556F:推 kis28519 : 小儿8万口 赚烂 06/25 09:03
557F:嘘 b1ack : 人道走廊以为上车车票 06/25 09:03
558F:嘘 apple840622 : 继续出货阿 大妈全接 06/25 09:03
559F:推 lweis : 赶快跑喔 抓跑慢的 06/25 09:03
560F:→ wuklean : 太扯了 又A了 06/25 09:03
561F:推 Heyer : 台股冲三小啊 06/25 09:03
562F:推 p200404 : 988a这样都没喷 06/25 09:03
563F:推 a112112g : 怎麽A了 06/25 09:03
564F:推 dannpptt : 现买现套 哭啊 06/25 09:03
565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I8Ejfdu.jpg 06/25 09:03
566F:推 house911 : 又在倒拉基 ? 06/25 09:03
567F:→ lokoo : 继续往下空 06/25 09:03
568F:推 siopp : 小儿继续砸 06/25 09:03
569F:推 wings0610 : 南电舒服 我跳车跳的真棒 06/25 09:03
570F:推 a11011788 : 南电太扯啦 06/25 09:03
571F:→ kychen : 人道走廊? 06/25 09:03
572F:→ davie11333 : 干干干 又要抓最後一只惹嘛 06/25 09:03
573F:→ pttstock : 散户就一盘散沙 06/25 09:03
574F:→ realmd : 这提款机好有钱 06/25 09:03
575F:推 vivirinka : 台股不会跌 06/25 09:03
576F:推 Inland : 韩国崩 06/25 09:03
577F:推 jenchieh5 : 全部a爆啊救命 06/25 09:03
578F:推 simba1222 : 赌徒撑住啊 06/25 09:03
579F:推 xzero0911 : 昨天阿呆谷还是今天人道走廊? 06/25 09:03
580F:→ onit : 请停止卖股 06/25 09:03
581F:推 yoyachen : 夜盘有爽 新跑罗 06/25 09:03
582F:推 asws0808 : 气氛怪怪的 06/25 09:03
583F:推 startravel : 再追记忆体啊AAA 06/25 09:03
584F:推 glmkk : 外资哪那麽好心 开高给他出货喔 06/25 09:03
585F:推 basha : 喵喵上上下下的 06/25 09:04
586F:嘘 taiwanesgoi : 先走一遍蛙大胜利 06/25 09:04
587F:推 e04x8 : 鬼指终於恢复正常了,100正价差 06/25 09:04
588F:→ colamaz : 一堆冲高以为喷,结果拉高出货往下喷 06/25 09:04
589F:推 myforce : 台塑集团王者归来!台塑在一根涨停 06/25 09:04
590F:推 zebra0115 : 越想越不对劲? 06/25 09:04
591F:嘘 surferblue : 怎麽可能连砸三天 靠 还真的 06/25 09:04
592F:→ Heyer : 小儿拼命卖 06/25 09:04
593F:→ taiwanesgoi : https://i.imgur.com/IMDKOEY.gif 06/25 09:04
594F:→ b1ack : 当外资傻子 06/25 09:04
595F:推 strong2205 : 一看就开高走低收黑的盘 06/25 09:04
596F:推 zxcjimyou : 收手吧小儿 06/25 09:04
597F:→ onit : 南亚科在A什麽啦 毛利率这麽高 06/25 09:04
598F:→ scum5566 : 鬼指 牙败!!!! 06/25 09:04
599F:推 kenny945 : 先走一趟☺ 06/25 09:04
600F:推 wings0610 : 国巨重新上一张 等等砍0050 结束今天! 06/25 09:04
601F:推 cool189 : 99GG 今天回2450好吗 06/25 09:04
602F:→ Yan239 : 外资不傻,既然都知道要涨,先砸 06/25 09:04
603F:推 cerwvk : 继续往下 06/25 09:04
604F:推 roywow : 快跑!!! 06/25 09:04
605F:推 longlongyi : 怎麽喷了 06/25 09:04
606F:嘘 zaqqaz : https://i.imgur.com/mMphOxt.gif 06/25 09:04
607F:推 thereafter : 华通.. 06/25 09:04
608F:推 min90129 :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25 09:04
609F:推 kill2400 : 开高 多蛙能跑就赶快跑了 暗台已经翻黑了 06/25 09:04
610F:推 cl3bp6 : AAAAA 06/25 09:04
611F:→ gremon131 : 小儿:贪狗我知道你们有钱 06/25 09:04
612F:嘘 beta0907 : 面板拉回买点!!!!!!!!!!!!!!!!! 06/25 09:04
613F:推 JRhokkaido : 肿摸A辣 06/25 09:05
614F:推 eeeee118 : 就说力积电有隔日冲 还有人不信 好险开盘先跑 XD 06/25 09:05
615F:→ kychen : 小儿出货出的好爽 06/25 09:05
616F:→ weiyuhsi : 佛心给加码正二,怎麽没有融资可以买 哭哭 06/25 09:05
617F:推 hate56 : 期指都收敛了 party结束了吗 06/25 09:05
618F:推 Chien996 : 开盘拉高是逃命波? 06/25 09:05
619F:推 SoLaYo : 怪怪的 怪怪的 06/25 09:05
620F:推 s911125 : 这走势...大家都猜到了是吗 06/25 09:05
621F:推 kkmmking : ==我好後悔昨天管不住手!!为什麽我正二只有买三张!! 06/25 09:05
622F:推 a36645456 : 鬼指还是不正常啊,最近配息这麽多还正价差 06/25 09:05
623F:推 a10242014 : 美债在涨啥 06/25 09:05
624F:推 Lasman : 感觉卖得更用力了 隔日冲居然没有办法拉上去 06/25 09:05
625F:推 ku51655165 : 正5蛙 团结 06/25 09:05
626F:推 dannpptt : 无耻小儿 铁了心要开杀 06/25 09:05
627F:推 boykid : 快逃啊 06/25 09:05
628F:推 KylianMbappe: 台股好弱,还是韩国人懂玩 06/25 09:05
629F:推 a1684114 : 怎麽喷这麽少 06/25 09:05
630F:推 kitsune50 : 怪怪的 06/25 09:05
631F:→ davie11333 : AAAAAAAAAAAAAAAAAA 06/25 09:05
632F:推 xzero0911 : 99GG 被砸了 06/25 09:05
633F:→ piercingX : 开高走低收最低 06/25 09:05
634F:→ Heyer : 台股贪狗被杀爆了 06/25 09:05
635F:→ kychen : 快要翻黑了 夭寿喔 06/25 09:05
636F:推 andboypig : https://i.imgur.com/VCgJSgN.jpeg 06/25 09:05
637F:→ wheat1130 : 0050你累惹吗? 06/25 09:05
638F:推 pttstock : 拼命再跑 06/25 09:05
639F:推 aspd5306 : 空手仔还一堆是吗 来 嘎死你们 06/25 09:05
640F:推 ProJ : 哪个废物在卖 06/25 09:05
641F:→ jason138 : 阿祖收手吧 外头全是小儿 06/25 09:05
642F:推 George1118 : 被动元件以为自己是毛利85%? 06/25 09:05
643F:嘘 kakalin : 小鹅犯贱 06/25 09:05
644F:推 ngt047 : 华通真的烂 06/25 09:05
645F:推 k0611812 : 黑K盘 大胜利 06/25 09:05
646F:推 pimba17 : 公园湿 好湿啊 06/25 09:05
647F:→ beta0907 : 南电破千!!!!!!!!!!!!!!!!!! 06/25 09:05
648F:推 z6081313 : 他妈佳能终於要起来了 蹲多久了 06/25 09:05
649F:推 shizukun0103: 崩烂啦 06/25 09:06
650F:推 glmkk : 要翻黑了 谁还再买 06/25 09:06
651F:→ scum5566 : 多蛙说好的朋友一生一起走呢????? 肿磨都在跳船 06/25 09:06
652F:嘘 taiwanesgoi : 大爆VVVVVV 06/25 09:06
653F:推 moon0308 : 开高走低收最低 06/25 09:06
654F:推 qweerrt123 : https://i.imgur.com/tkvWJYE.png 06/25 09:06
655F:→ appledick : 贪狗勒 06/25 09:06
656F:→ Lasman : 这开盘是不是有人在偷跑,怪怪的 06/25 09:06
657F:→ lmc66 : 记忆卡蛙嘎死人了 06/25 09:06
658F:→ boykid : 外资空单8万多张摆明要跟散户作对 06/25 09:06
659F:→ eeeee118 : 力积电 等隔日冲消化完 在低接回 06/25 09:06
660F:→ appledick : 贪狗快买啊 06/25 09:06
661F:推 lucakooptt : 台币。你要去哪儿啊 06/25 09:06
662F:推 scgraph : 台湾人没有韩国人那麽有胆 06/25 09:06
663F:推 a36645456 : 卡蛙:我独自升级 06/25 09:06
664F:→ wheat1130 : https://i.meee.com.tw/CQ35gzt.gif 06/25 09:06
665F:推 Mradult : 散户开始低接了 06/25 09:06
666F:推 sarro : 今天债蛙出来当气氛组 06/25 09:06
667F:→ boblin0706 : 大爆v 06/25 09:06
668F:推 asws0808 : 踩个五日线 吓人 操 06/25 09:06
669F:嘘 softwords : 干 带大家下去 然後现在只涨记忆体喔 妈的击败 06/25 09:06
670F:嘘 taiwanesgoi : https://i.imgur.com/ogNhMiE.jpeg 06/25 09:06
671F:推 a11011788 : 2D怎麽啦 一直A 06/25 09:06
672F:推 house911 : 期货正价差 又收敛中 06/25 09:06
673F:推 roywow : 干 好怪 不敢买 06/25 09:06
674F:推 glmkk : 外资没那麽好心大卖超还给你拉 06/25 09:06
675F:→ ya7236 : A真快 06/25 09:07
676F:→ beta0907 : 美光救台股 拉回大买点!!!!!!!!!!!!!!! 06/25 09:07
677F:推 justin531xx : 启智外资继续压继续倒货阿,我他奶奶的加码现股两张 06/25 09:07
678F:→ justin531xx : 正二帮忙 06/25 09:07
679F:→ aspd5306 : 开那麽低等一下就开嘎 还不买 可怜 06/25 09:07
680F:推 ggyy9854 : 干什麽干什麽?打老外啊!别跑啊 06/25 09:07
681F:嘘 zaqqaz : 泥各位...现在便宜不买~难道要傻等5卍 ^^ 06/25 09:07
682F:推 strong2205 : 杀爆融资 杀爆融资~ 06/25 09:07
683F:推 etw6776 : AAAAAAAAA 06/25 09:07
684F:→ pttstock : 跑跑跑 向前跑 06/25 09:07
685F:→ chocobo4235 : 旺宏又是你最烂 06/25 09:07
686F:→ ngt047 : 南电冲啊 06/25 09:07
687F:推 s555666 : 牙科今天要拼一根了 06/25 09:07
688F:推 wings0610 : 舒服 国巨上车以後开始爬 06/25 09:07
689F:推 k254369 : 卡哇快买啊 喔 是台股卡啊 那没事了 嘻嘻 06/25 09:07
690F:推 chatbra : 空单在砸盘的时候,我们就满心欢喜地收下吧~ 06/25 09:07
691F:推 kill2400 : 开高 多蛙能跑就赶快跑了 暗台已经翻黑了 06/25 09:07
692F:→ tn907915 : 前面说大爆喷的是指正在下的大暴雨吗 06/25 09:07
693F:→ kychen : 发哥开高空真的屡试不爽 06/25 09:07
694F:→ davie11333 : 怎摸崩崩爽蛇惹 06/25 09:07
695F:→ ji3g4tj06fu6: 人道走廊倒数中 06/25 09:07
696F:推 shizukun0103: 立隆电又涨停了 06/25 09:07
697F:推 ifgh : 利多出尽 06/25 09:07
698F:推 min90129 : 及一卡哇大胜利 06/25 09:07
699F:→ house911 : 昨天外猪大卖 大盘跌 融资大增 今天 ? 06/25 09:07
700F:→ justin531xx : 继续砸我现股正2参战 06/25 09:07
701F:嘘 BuSuFuder : 二弟在干啥 06/25 09:07
702F:→ WenliYang : 喷喷喷喷喷喷 06/25 09:07
703F:→ wings0610 : 南电国巨加油 靠你们了 06/25 09:07
704F:→ lovelyhsfran: 不是阿 昨天小儿的八万口呢? 我还要买阿 06/25 09:07
705F:推 zzzzzzzzzzzy: 难牙科 好啊 来啊 打在胸上 06/25 09:07
706F:推 Inland : 记忆体 被动元件都要涨停了 06/25 09:08
707F:推 chow365 : 准备喷 06/25 09:08
708F:→ pttstock : CPO 连弹都不弹 夭寿骨 06/25 09:08
709F:推 n7555235 : 今天拿到什麽剧本??? 06/25 09:08
710F:推 h75221 : 外资没买回,坐等散户多杀多 06/25 09:08
711F:推 glmkk : 又一堆贪狗要被套罗 06/25 09:08
712F:→ chatbra : 小儿的八万口空单,会是助涨的燃料吗? 06/25 09:08
713F:→ aspd5306 : +500点叫开高 你那里还在20000点吗 06/25 09:08
714F:→ kill2400 : 暗台翻黑 06/25 09:08
715F:→ pttstock : 翻黑预备 06/25 09:08
716F:推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og8slf4.gif 06/25 09:08
717F:嘘 linlinme5208: 正二出2/3 06/25 09:08
718F:推 wheat1130 : 老苏:先给你希望,再给你绝望 06/25 09:08
719F:→ ngt047 : 牙科,华邦好棒棒 06/25 09:08
720F:推 king2in9la : 包子太多冤魂了 06/25 09:08
721F:推 vux : 先跑一趟 06/25 09:08
722F:→ kychen : 聪明融资是不是偷跑了 06/25 09:08
723F:→ linlinme5208: 开盘出 06/25 09:08
724F:推 jay0125 : Aaaaaaaaaa 06/25 09:08
725F:→ pttstock : +~老输 CPO都回补一段时间了 还不弹 06/25 09:08
726F:→ wheat1130 : 老苏:今天上涨刚好让大家找空点阿 06/25 09:08
727F:推 ethan0419 : 贪狗互咬 06/25 09:08
728F:推 mnyan0503 : 台股软屌 06/25 09:08
729F:推 lmc66 : 买进群创 身心受创 06/25 09:09
730F:→ min90129 : 都过多久了为什麽还不置底= = 06/25 09:09
731F:→ tzu0217 : AAAAAAAAAAA 06/25 09:09
732F:推 antiPUMA : 草 GG一直A 06/25 09:09
733F:推 goshnash : 台股真的很弱耶 06/25 09:09
734F:推 tonysd : 颀邦.. 06/25 09:09
735F:推 Between1986 : 聪明融资真的猛 低买高卖 06/25 09:09
736F:→ lee1023 : 6147笑死 06/25 09:09
737F:推 omanorboyo : 台积电在雷 06/25 09:09
738F:推 eeeee118 : 今天就是 昨隔日冲爽出货 才一直AAAAAAA 06/25 09:09
739F:推 simba1222 : 人道走廊 06/25 09:09
740F:推 glmkk : 台积期货黑掉啦 06/25 09:09
741F:→ kill2400 : 还没开盘前就说了 暗台已经翻黑了 06/25 09:09
742F:嘘 wicer5566 : 台股这什麽走势 06/25 09:09
743F:→ WildTraveler: 准备翻黑,开盘空的又赚 06/25 09:09
744F:推 jason00650 : 到底在弱什麽啦 硬起来啦 06/25 09:09
745F:推 lepidoptera : 小儿空单要赚钱 怎麽可能给你涨 06/25 09:09
746F:嘘 taiwanesgoi : 神山翻黑就丸子了 06/25 09:09
747F:推 aids893001 : AAAAAAAA 06/25 09:09
748F:推 j32072 : 早上有好心人提醒甜甜价下辈子才有 急蛙快进场 06/25 09:09
749F:推 yydogyy : 看闲聊,还以爲世界末日了 06/25 09:09
750F:推 lolicat : 赌场就是这麽好玩 06/25 09:09
751F:推 cowaksor : 买GG不如买tsm GG94垃圾 06/25 09:09
752F:推 haircc : 大出货 妈妈!! 06/25 09:09
753F:推 Yan239 : 都知道会涨当然先砸 06/25 09:09
754F:推 ma721 : 怎麽不置底 06/25 09:09
755F:推 gint5566 : 聪明融资隔日冲 大获全胜 06/25 09:09
756F:→ vux : 妈妈 06/25 09:09
757F:嘘 zaqqaz : 韭命~揪命阿~~~~~~~妈妈QQ 06/25 09:09
758F:推 scum5566 : aaaaaaaaaaaaaaa 06/25 09:09
759F:推 joygo : 还真黑 06/25 09:09
760F:→ min90129 : 合晶??????????????????????????到底是三小 06/25 09:09
761F:推 fireheart988: 小儿别搞好吗 乖乖认错很难麻 06/25 09:09
762F:推 joker1856 : 99国巨 06/25 09:09
763F:→ loveadu : 就这? 06/25 09:09
764F:嘘 Heyer : 小儿铁了心要杀爆台股 06/25 09:09
765F:嘘 zoo8888 : ? 06/25 09:09
766F:推 ohlong : 牙科又喷 06/25 09:10
767F:推 gary861226 : 干 群创被套 06/25 09:10
768F:→ kychen : 小儿有种再卖3万张GG 大妈全接起来!!! 06/25 09:10
769F:推 jn123 : 推 06/25 09:10
770F:→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SkOOlZI.jpg 06/25 09:10
771F:嘘 fujii : 小儿不认输 杀G压指数 06/25 09:10
772F:推 lovelyhsfran: 要杀爆台股也用点力 06/25 09:10
773F:推 Lasman : https://i.verb.tw/IH8yWD31.jpg 06/25 09:10
774F:推 a11011788 : AAAA 06/25 09:10
775F:推 drkkimo : 空八蛙 空你急蛙 06/25 09:10
776F:嘘 miso0816 : 丸子 崩盘 AAAAAAA 06/25 09:10
777F:推 ccmacker : 自救完毕,准备发车南下罗! 06/25 09:10
778F:推 p20770299 : 超怪超怪 06/25 09:10
779F:→ Chulain : 发哥天天开高走低 06/25 09:10
780F:推 MoneyDay5566: 人道走廊还不跑的在想啥 06/25 09:10
781F:推 summer28216 : 到底三小!外资有种全部退出台股! 06/25 09:10
782F:→ wheat1130 : 我们的人都空手惹 06/25 09:10
783F:嘘 beta0907 : 完了 这下全玩了................ 06/25 09:10
784F:推 ifgh : 不是说好杀到周五 06/25 09:10
785F:→ bbcer : 盘中还没置底 06/25 09:10
786F:推 Pluto17 : 2D是在甩轿 甩老二吗? 06/25 09:10
787F:推 WhaleYu : 贪狗会怕耶 怎麽不贪了 06/25 09:10
788F:→ davie11333 : 不会有多蛙没跑吧cc 06/25 09:10
789F:推 e04x8 : 大妈昨天钱花光光,没钱护台股了 06/25 09:10
790F:推 touchbird : 救命 怎麽没涨 06/25 09:10
791F:→ wheat1130 : https://i.meee.com.tw/gj62k5r.gif 06/25 09:10
792F:→ loveadu : 一堆人开盘融资正二。中午别睡罗 06/25 09:11
793F:→ kychen : 反弹皆空点 菁英空蛙 上 06/25 09:11
794F:推 Epmetheus : 这…光…..有……..毒……. 06/25 09:11
795F:→ ohlong : 今天要多少 1746 1789 1798 ? 06/25 09:11
796F:推 AndyMAX : G蛙义和团集合!https://i.imgur.com/hip4q5l.jpeg 06/25 09:11
797F:推 flyroy : 大爆崩,救命 06/25 09:11
798F:推 JoSiRiUsJo : 怪怪的 06/25 09:11
799F:→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w1Ag6B1.gif 06/25 09:11
800F:推 yeh0416 : 用什麽要死不活的盘 06/25 09:11
801F:→ appledick : 现货无力拉抬 当然是期货下去了 06/25 09:11
802F:推 house911 : 期货价差持续收敛 06/25 09:11
803F:推 glmkk : 贪狗一直接 等等要崩了 06/25 09:11
804F:推 wyytw : 好弱 06/25 09:11
805F:推 SeaForest : AAAAAAAA 06/25 09:11
806F:→ omanorboyo : 韩股+4.4% 日股+2.8% 台股这啥鸟样?? 06/25 09:11
807F:推 STB1 : 可以抄底了吧 06/25 09:11
808F:推 pttstock : 开高也没人敢空拉 都在做多 06/25 09:11
809F:推 fim : https://i.verb.tw/QAGHWk96.jpg 06/25 09:11
810F:推 yanyao13 : 群创搞什麽QQ 06/25 09:11
811F:→ Lasman : 外资就是钱多一点的散户 未来会後悔的 06/25 09:11
812F:推 jay0125 : 昨天的融资再跑拉~~~~ 06/25 09:11
813F:推 Heyer : 现货疯狂倒货 06/25 09:11
814F:嘘 haha7456 : 狗不理包子 臭酸到连闻都不闻 06/25 09:11
815F:推 aimgel : 台股小儿欠教训是不是 06/25 09:11
816F:推 k0611812 : 开高卖的胜率好高 06/25 09:11
817F:推 aspd5306 : 台股就是一堆低能散户 06/25 09:11
818F:嘘 zaqqaz : https://i.imgur.com/mMphOxt.gif 06/25 09:11
819F:推 Pansmallpan : 开高走低...妈妈救命 06/25 09:11
820F:→ pc0501 : 怎麽变死鱼盘? 06/25 09:11
821F:推 wwrand23 : 隔日冲卖完了吗 06/25 09:11
822F:推 JRhokkaido : VVVVVV 06/25 09:12
823F:嘘 WalkinCloud : 还有人敢说 台湾最会做股票 06/25 09:12
824F:推 Brioni : 是在A三小 06/25 09:12
825F:→ appledick : 昨天融资大增嘛 昨天没啥跌嘛 谁接的 就是谁倒货 06/25 09:12
826F:嘘 a210510 : 美光也拉不动台股 没救了 06/25 09:12
827F:推 Tohkachan : 期货 价差归零就差不多底了 06/25 09:12
828F:→ Brioni : 救命 06/25 09:12
829F:→ e04x8 : 今晚还有Pce 要过,小儿不会乖乖回补啦 06/25 09:12
830F:推 tonyhsu0822 : 99国巨 06/25 09:12
831F:→ appledick : 无知贪狗一棒打死 06/25 09:12
832F:→ AndyMAX : https://i.imgur.com/p8xMVfS.jpeg 06/25 09:12
833F:推 lala8520 : 开低走高 不要不信 早上先让融资蛙跑 06/25 09:12
834F:→ appledick : https://i.mopix.cc/OCyHZY.jpg 06/25 09:12
835F:→ aspd5306 : 日韩都喷烂 台股一堆低能乱卖 06/25 09:12
836F:推 wheat1130 : 老苏:先给你希望,再给你绝望 06/25 09:12
837F:→ wheat1130 : 可怕,恐布,玩火,恐慌,悬疑,急坠,炸裂,陷阱 06/25 09:13
838F:推 Neeb : 一堆隔日冲哈哈 06/25 09:13
839F:→ chocobo4235 : 旺宏别搞笑了好吗 求你了 06/25 09:13
840F:推 Pansmallpan : 今天没救起来,明天也不用玩了,没有美光可以救 06/25 09:13
841F:推 asko : 短线昨天套高的一开盘一定狂卖 06/25 09:13
842F:→ ZO20 : 乱卖好啊 甜甜价 06/25 09:13
843F:→ hikari22 : 台股好废喔 06/25 09:13
844F:→ WalkinCloud : 还是韩贪狗 世界无敌 06/25 09:13
845F:推 imrslvisu : 今天感觉没什麽力 06/25 09:13
846F:→ celsius5720 : 99包子99 06/25 09:13
847F:→ appledick : 被动跟功率元件就最後一棒啦 哪一次不是这样 06/25 09:13
848F:嘘 Heyer : 台湾人不会做股票 就别做 看看日韩 06/25 09:13
849F:推 strong2205 : 台股超废 等等翻黑 大崩 06/25 09:13
850F:→ AndyMAX : 五穷六绝七上吊 六月不卖难道等着七月上吊? 06/25 09:13
851F:→ zaqqaz : 大妈:钱在手...跟窝走~买到小儿认错辣 ^^ 06/25 09:13
852F:推 MinJun5566 : 怎麽没有喷 995 06/25 09:13
853F:推 s0351 : 快压不住了吧 06/25 09:13
854F:推 szk : 散户大妈毒龙钻 06/25 09:13
855F:→ omanorboyo : 台股要不要乾脆翻黑好了 有点丑 06/25 09:13
856F:推 trf835rea : 出货日 台股废到笑 06/25 09:13
857F:推 windblood : 没有置底 惨 开高出货 06/25 09:13
858F:嘘 ifuxxyou : 台股吃屎日常 不ey 06/25 09:13
859F:推 ntuooo : 什麽你没买 06/25 09:13
860F:→ appledick : 还有人追被动跟功率 真傻了 06/25 09:13
861F:→ loveadu : 台积电继续糖 06/25 09:13
862F:推 sm3bp078 : 哇操 南电超车欣兴喔 06/25 09:13
863F:嘘 beta0907 : 99面板阿............... 06/25 09:14
864F:推 son210162 : 晚点等昨天的卖完就开始飙罗 06/25 09:14
865F:推 j32072 : 好险盘前有好心人提醒甜甜价下辈子才有 急蛙快进场 06/25 09:14
866F:推 lucakooptt : 不可能更便宜了。满仓干进去啊 06/25 09:14
867F:推 bwnzer : 没力 06/25 09:14
868F:推 wings0610 : 南电今天站稳1000就好 我不贪 06/25 09:14
869F:→ miso0816 : 台股救你最烂 06/25 09:14
870F:推 luke0407123 : 闲聊不看恐空鲁蛇发言 大多头没赚钱教你玩股票?☺ 06/25 09:14
871F:推 joe2 : 这边还不错~ 06/25 09:14
872F:→ WalkinCloud : 有种一点 台股敢翻黑吗 06/25 09:14
873F:→ wings0610 : 跳车吃一根涨停 心满意足 06/25 09:14
874F:→ Heyer : 杀成这样 小儿良心不痛吗?? 06/25 09:14
875F:推 l83OGC5566 : A 06/25 09:14
876F:嘘 HiHiCano : 台股世界弱 06/25 09:14
877F:嘘 trf835rea : 浅碟市场 06/25 09:14
878F:→ appledick : 8299 这双墓碑 能空了吧 06/25 09:14
879F:→ luke0407123 : 错过人生翻身大行情 却还是在当 社会底层!? 06/25 09:14
880F:推 e04x8 : 猜台股小涨1 200,但鬼指是绿的 06/25 09:15
881F:推 azhu : 正二上车机会 06/25 09:15
882F:推 kychen : 人家开很高A 台湾没开多高也再A 笑烂 06/25 09:15
883F:嘘 zhong33 : 台股自己在A什麽? 06/25 09:15
884F:推 touchbird : 今天贪狗怎麽没力 06/25 09:15
885F:→ celsius5720 : 旺宏发车了吗? 06/25 09:15
886F:推 n7555235 : AAAAVVVV看起来 06/25 09:15
887F:推 lweis : 还不跑小心美股晚上继续灌下去 06/25 09:15
888F:推 a1684114 : 怎麽AA的.. 06/25 09:15
889F:推 ipath19 : 等下鬼指就下去了 06/25 09:15
890F:推 allenJr : 多单睡醒小赚冲掉了,感觉期货九成会翻黑再捡回来 06/25 09:15
891F:推 freshman : 怎麽没置底? 06/25 09:15
892F:→ appledick : 昨天没跌到的 不用还吗 06/25 09:15
893F:推 kobe9527 : 拉高给你出货还不跑 06/25 09:15
894F:推 Yan239 : 坏人真的好多,骗贪狗 06/25 09:15
895F:→ WalkinCloud : 我就问 台股敢不敢翻黑啊 06/25 09:15
896F:→ wuklean : 真的太弱拉 说好的贪狗咧 说好的六贷同堂资金咧 06/25 09:15
897F:推 jay0125 : 哈哈哈哈真的垃圾台股欸 06/25 09:15
898F:推 qwert1122 : https://i.mopix.cc/pFNSUt.jpg 06/25 09:15
899F:→ MoneyDay5566: 融资不先死一波 外资不会买啦 06/25 09:15
900F:→ loserforever: 今天又要AVAV叫了 06/25 09:16
901F:推 aspd5306 : 能变有钱的终究少数人 乱卖的低能儿 拜罗 06/25 09:16
902F:嘘 showhere : 空单8万口减码啊 06/25 09:16
903F:推 joe2 : 翻黑~~~~~~ 大爆崩!!!! 06/25 09:16
904F:推 yipi1357 : 贪狗:不准跑 你们不准跑啊 我还没出场不准! 06/25 09:16
905F:推 lucakooptt : 日韩喷成这样。台股完完全全不可翻黑啦 06/25 09:16
906F:推 carefree8520: 台股真的拉不动 06/25 09:16
907F:嘘 Seaware : 韩狗又在搞事了 06/25 09:16
908F:推 WhaleYu : 没人要玩了 贪狗都不玩 06/25 09:16
909F:→ qwert1122 : 外资昨天倒1774亿 只剩散户再追价 06/25 09:16
910F:推 romenticpoet: https://i.imgur.com/1ae2WGf.gif 06/25 09:16
911F:推 event1408472: 台湾人真的不会做股票 06/25 09:16
912F:推 dannpptt : 无耻小儿 八万口空单不能赔 06/25 09:16
913F:→ e04x8 : 韩股追高的也被套了 06/25 09:16
914F:嘘 Heyer : 适可而止吧 空蛙 外面全是大妈 06/25 09:16
915F:→ kychen : 台股走自己的路 小儿就是要灌死你 太可恶了 06/25 09:16
916F:→ appledick : 纳指一脸迟早翻黑样 06/25 09:16
917F:推 blackbox : 外资:我只是洗完碗拿下山而已 06/25 09:16
918F:→ AndyMAX : https://i.imgur.com/plGjdBp.gif 06/25 09:16
919F:推 icedog122 : 太贪 06/25 09:16
920F:→ joe2 : 刚刚没人买股吧!?!?!? 06/25 09:16
921F:嘘 zaqqaz : https://i.imgur.com/9HFhKq0.gif 06/25 09:16
922F:推 j32072 : 上一个说五月五万的人不知道在哪 06/25 09:16
923F:→ romenticpoet: https://i.imgur.com/SQsUe0p.png 06/25 09:16
924F:推 fatdoghusky : 日韩都喷台湾人会不会做股票阿 06/25 09:16
925F:→ Heyer : 台股以一己之力带衰全球 06/25 09:16
926F:推 Daniel0712 : 记忆体快没力了 06/25 09:16
927F:→ WalkinCloud : 八万多口空单被嘎 笑死人了 06/25 09:17
928F:→ yipi1357 : 外资:我生气罗 我生气气罗! 06/25 09:17
929F:推 fim : https://i.verb.tw/Ve3EoHAG.jpg 06/25 09:17
930F:推 shyshyan : 要4万了没? 06/25 09:17
931F:→ livewater : 外资还在卖? 06/25 09:17
932F:推 pp5270 : 该回去的45K还是该回去 06/25 09:17
933F:推 lin8807819 : 联电搞事? 06/25 09:17
934F:推 vviiccttoorr: 准备翻黑,快逃啊 06/25 09:17
935F:推 tonypong : 记忆体不是利多吗,跌下去哪招 06/25 09:17
936F:→ nyyjeter8 : 一堆趁乱在出 真贼 还想骗人 06/25 09:17
937F:→ WalkinCloud : 南下载客完毕 台股今天要上48000 06/25 09:17
938F:嘘 chocobo4235 : 干旺宏又绿了 真的有够烂欸 06/25 09:17
939F:推 zxcv9404 : 开高走低 真日常 06/25 09:17
940F:→ reall860523 : 台湾记忆体废到笑 谁买谁傻逼 06/25 09:17
941F:→ vviiccttoorr: 8万口空单不是假的,历史新高 06/25 09:17
942F:推 OrangePlusXD: 外资还在柪 难看了小儿 06/25 09:17
943F:推 LIONDOGs : 大妈加油,把外资洗出去 06/25 09:17
944F:推 touchbird : 快上车 要喷啦 06/25 09:17
945F:推 luke0407123 : 上一个空三万的 已经违约交割被黑道上门讨债了 06/25 09:17
946F:嘘 cir78918 : joe鸽报告耻骨!!! 06/25 09:17
947F:推 jason00650 : VVVVVVVVVVV 06/25 09:17
948F:推 wwrand23 : 好了 洗完了 要喷喷了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25 09:17
949F:推 stormNEW : 看闲聊还以为42000了 06/25 09:17
950F:推 scum5566 : 记忆体怎麽没有想像中的喷?? 蒸丸子? 06/25 09:17
951F:→ icedog122 : 美光财报刚好被外资拿来台股出货 赚爽爽.... 06/25 09:17
952F:→ reall860523 : 要买记忆体去买美日韩不好吗都是知名大厂 06/25 09:17
953F:推 jfcjjl : VV 06/25 09:17
954F:嘘 calqlus : https://i.verb.tw/q3P9uUh2.jpg无惨na 06/25 09:17
955F:推 SoLaYo : VVVVV 06/25 09:17
956F:推 min90129 : 怎麽又V啦 06/25 09:18
957F:嘘 Leo3492351 : 每天喷好爽四贷同堂全部赚烂 06/25 09:18
958F:推 doyeewuer : 时间到要到搂 发车 06/25 09:18
959F:推 nicexd : 操 打包v 06/25 09:18
960F:推 Shepherd1987: 可怜的台股 06/25 09:18
961F:推 tamsky : 成本14 赚你86 这什麽生意 06/25 09:18
962F:推 cymtrex : AAA 06/25 09:18
963F:推 sana113821 : boki 06/25 09:18
964F:嘘 YOYOISGOOD : 反弹? 06/25 09:18
965F:推 clusis : 元大50正2真废! 06/25 09:18
966F:→ WalkinCloud : 外资被嘎死了 还是台湾人会做股票 06/25 09:18
967F:推 huangin : 记忆体跟群创都偏弱,今天只涨华邦跟牙科 06/25 09:18
968F:嘘 yeadean : 日+2.9% 韩+4.4% 台+1.1% 06/25 09:18
969F:嘘 ray142857 : 老苏 可以支援一下南电吗? 06/25 09:18
970F:→ nicexd : 蝗虫南下接客辣 快上车 06/25 09:18
971F:嘘 beta0907 : 面板开始撑盘 预备备!!!!!!!!!!!!!!!!!!!!!!!!!!!! 06/25 09:18
972F:推 BDroach : 台湾记忆体比较难玩 06/25 09:18
973F:推 eric02 : 旺宏今天负责带赛记忆体 老苏是不是又能大声? 06/25 09:18
974F:推 wuchanghan : VVVVVV啦 06/25 09:18
975F:→ nicexd : 挖靠 强茂翻红 太强惹 06/25 09:18
976F:推 apple840622 : 外资压不住了耶 06/25 09:18
977F:推 talesh35624 : 纺织喷射啦!!!!!! 06/25 09:18
978F:推 piece1 : 熟悉的金融最对味,开始收容俗辣 06/25 09:18
979F:推 WhaleYu : 台股没有活水了 大家钱都放进保险箱 06/25 09:18
980F:嘘 softwords : 我操他的 光通讯不会涨是吗 干 06/25 09:18
981F:→ joe2 : 台湾人到底会不会吵股啊!? 06/25 09:18
982F:→ reall860523 : 华邦跟牙科前两天被爆杀 今天人道走廊而已 涨停都 06/25 09:18
983F:→ reall860523 : 还不到礼拜一高点 06/25 09:18
984F:推 neilisme : 就说台湾一定是最烂了 06/25 09:18
985F:→ loveadu : 正二块跑~台积电要唐罗 06/25 09:19
986F:嘘 mini178 : 案台案台 案你X啦 低X是不是 06/25 09:19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87F:推 eztak : 好了不要再日韩了 都记忆体形状 台股记忆体占比又不 06/25 13:33
988F:→ chiy16 : 直接灌调指数 哈哈哈 台股 555555 06/25 13:33
989F:推 adamk2 : 小儿疯狂压G 到底有啥仇恨XDD 06/25 13:33
990F:推 navy1 : 不只尾盘,黑手从清晨就开始忙了,去看线型就知道 06/25 13:33
991F:推 aaaaaaa1 : 恭喜撑盘狗 今天在喜提三万张台积电 06/25 13:33
992F:推 guowei616 : 看推文以为跌2000点 06/25 13:33
993F:→ kychen : 美日韩都喷烂 台股… 06/25 13:33
994F:推 aspd5306 : 政府该稳定金融秩序了 06/25 13:33
995F:嘘 Heyer : 台股多蛙被小儿欺负 怪自己没钱吧 买不赢 06/25 13:33
996F:→ eztak : 高 06/25 13:33
997F:推 fluffyradish: 台股果然是烂东西 06/25 13:33
998F:推 ayaname : 垃圾小儿输不起 06/25 13:33
999F:推 hkcdc : 韩国+5.91% 台湾+0.46% 06/25 13:33
1000F:→ win8719 : 尾盘压了快300点 06/25 13:33
1001F:→ deangod99 : 把美积电买回来变台积电 06/25 13:33
1002F:→ Plumpy : 等等夜盘一定作价 搞人 06/25 13:33
1003F:→ justin531xx : 外资这麽搞想赌晚上美股崩盘吗?如果美股喷呢 06/25 13:33
1004F:推 Like5566Like: 惨 期货会不会收黑 06/25 13:33
1005F:→ AndyMAX : https://i.imgur.com/2FXtgZh.png 06/25 13:33
1006F:→ aspd5306 : 有人在狙击台股 06/25 13:33
1007F:→ aaaaaaa1 : 八万张台积电 台股平盘 希望撑盘狗跳楼一切安好 06/25 13:33
1008F:→ MoneyDay5566: 干你娘 日韩大涨 台股挑战5日线都过不了 06/25 13:33
1009F:推 alan1943 : 笑死,小儿不空到目标不放弃 06/25 13:33
1010F:→ Feting : 招来不幸的g 笑死 06/25 13:33
1011F:推 gbman : 结果是杀尾XD 06/25 13:34
1012F:推 STi2011 : 是谁啦 06/25 13:34
1013F:→ ZiHen : 台股也太惨 被提款 06/25 13:34
1014F:推 omanorboyo : 大盘涨不到0.5% 有够白烂 06/25 13:34
1015F:→ Shepherd1987: 上下游几十趴在涨 GG佛系涨价 不杀G杀谁 06/25 13:34
1016F:嘘 socialloser : 今天是不是小儿又卖历史第一 06/25 13:34
1017F:→ bightg30098 : 日韩的钱都在记忆体了 06/25 13:34
1018F:→ lesnaree2 : 美股喷也不会买台股啦 钱都去日韩了 洗洗睡吧 06/25 13:34
1019F:推 pearcis : 台股今日笑死吧 06/25 13:34
1020F:推 oyaji5566 : 招来不幸的积 06/25 13:34
1021F:→ tmdl : 招来不幸的G 06/25 13:34
1022F:→ Careerist : 国巨神功护体 06/25 13:34
1023F:→ kychen : 连0.5%都没有…………… 06/25 13:34
1024F:→ nyyjeter8 : 怒涨200点 可以了!! 06/25 13:34
1025F:推 e04x8 : 跳水台筑好已经跳200点了 06/25 13:34
1026F:推 aweara : 2330 尾盘又被丢1万1000多张 06/25 13:34
1027F:→ xiaoyao : 外资天天 提款台G 真爽 06/25 13:34
1028F:→ hkcdc : 好想赢韩国 06/25 13:34
1029F:推 smallblue : GG瞎忙一场 高不高低不低 很难捡 06/25 13:34
1030F:→ omanorboyo : 韩仔都把黑棒收差不多了 06/25 13:34
1031F:推 lala8520 : 杀小啦 日韩喷成那样台股长这样 到底 06/25 13:34
1032F:推 f204137 : 好了啦 一直看韩股... 韩股-9.9% 台股也没跟阿 06/25 13:34
1033F:推 master56 : 大妈辛苦一整天 小儿瞬间拉回 06/25 13:34
1034F:嘘 shotan : 垃圾台股 06/25 13:34
1035F:→ win8719 : 这种突然倒一波87%外资想救空单@@ 06/25 13:34
1036F:推 livewater : 外资卖够了没,GG尾盘又倒1万1千张 06/25 13:34
1037F:→ DonDonFans : 台股被提款 钱进卡蛙口袋! 06/25 13:34
1038F:嘘 AN94 : 有很差吗? 还是红的 昨天还有人说今天-900算多军 06/25 13:34
1039F:推 zilong : GG真的委屈 06/25 13:34
1040F:→ tmdl : 鬼指继续喷 不要管G 06/25 13:34
1041F:推 zergtide : GG又中刀了 06/25 13:34
1042F:→ loom0et0bust: 台股难得那麽废 06/25 13:34
1043F:推 fluffyradish: 呆股也爱吃锅贴 06/25 13:34
1044F:推 unlimitedd : 夜盘应该开至少+150以上 06/25 13:34
1045F:→ b9513227 : 结果平盘 有够无聊 06/25 13:34
1046F:→ xlunarx : 0052还翻黑.. 06/25 13:34
1047F:推 Taiwannapa1 : 没杀意 06/25 13:34
1048F:推 wei9898 : 占不上五均,後续破底的风险会提升 06/25 13:34
1049F:→ AN94 : 赢 06/25 13:34
1050F:推 jenchieh5 : 一直在笑小儿,有没想过当初小儿建仓时我们还在妈 06/25 13:34
1051F:嘘 photoless : 韩狗-10%时 台狗-1% 怎都没人嘴 06/25 13:34
1052F:推 pttstock : 龙鸽 台积电让台湾人多买一点! 06/25 13:34
1053F:推 MoonByulE : 小儿GG卖够了没 06/25 13:34
1054F:推 kyorock : 台股怎麽那麽烂啦 06/25 13:34
1055F:推 hellomo : 外资:一群肉脚~~~ 06/25 13:34
1056F:推 dosiris : 倒尾盘 明天不妙 06/25 13:35
1057F:→ e04x8 : 托gg的福,又是300点的价差了 06/25 13:35
1058F:嘘 softwords : 真他妈妥妥的 招来不幸的鸡 06/25 13:35
1059F:推 pvp910119 : 卖G拉中小,不要太不满 06/25 13:35
1060F:→ jenchieh5 : 妈十块 06/25 13:35
1061F:推 qp7281 : 外资每天倒也倒不下去,改天回头小买几千张又喷上 06/25 13:35
1062F:推 daisukeniwa : 牙科尾盘30秒挂到 收盘拉高好爽-.- 06/25 13:35
1063F:推 silentmobius: 老苏:夜盘假的https://i.verb.tw/e6h5Q3Tc.gif 06/25 13:35
1064F:推 a069275235 : GG软软的 嘴硬硬的 06/25 13:35
1065F:→ livewater : 有人在杀鸡 06/25 13:35
1066F:推 colamaz : 没意外夜盘又咬下去 06/25 13:35
1067F:→ yuyulin9168 : 杀 我 的 大 G G 1 1 6 2 8 到 平 盘!! 06/25 13:35
1068F:→ qp7281 : 天 06/25 13:35
1069F:→ Shepherd1987: 不是台股烂 是G拖累台股 06/25 13:35
1070F:→ jason138 : GG又杀尾 06/25 13:35
1071F:推 allenJr : 你台股撑盘就会这样呀,日韩在杀的时候你用GG撑不跌 06/25 13:35
1072F:推 marojack : 相信美光人生发光 06/25 13:35
1073F:推 phoenixcx : 小儿到底多讨厌2330啦 鸡掰噎 06/25 13:35
1074F:推 mopa : GG涨价利多还没反应,可能要等公司证实吧 06/25 13:35
1075F:→ zergtide : 有种外资卖了1000亿的感觉 06/25 13:35
1076F:→ b9513227 : 还以为尾盘会来个大棒棒 06/25 13:35
1077F:→ Stellvia : 重点是人家收复失土了台股还没啊 06/25 13:35
1078F:嘘 calqlus : 有点想把0052全卖拿去灌鬼指了。 06/25 13:35
1079F:→ lesnaree2 : 韩国-9.9涨回来了 台股.. 06/25 13:35
1080F:推 diefishfish : 211.66 06/25 13:35
1081F:推 as3366700 : GG现在是真的被小儿看没有 好惨 06/25 13:35
1082F:推 fenrirdire : 台股今天在忙什麽 06/25 13:35
1083F:→ pearcis : 今天再给陈嘎尾秋一天 06/25 13:35
1084F:推 acgotaku : 南亚又来一次….谁被骗进去了 06/25 13:35
1085F:→ colamaz : 外资的鸡都很赚,每天都可以赚很多 06/25 13:35
1086F:推 badbadook : 故意卖盘赚空单这样子爽没问题吗 06/25 13:35
1087F:→ allenJr : 别人在弹的时候,撑盘的人就会出货顺势回收成本 06/25 13:35
1088F:推 bluealumi : GG真的是很可悲….悲剧悲剧 06/25 13:35
1089F:→ a069275235 : 小打小闹GG小软而已 还不用吃药 06/25 13:35
1090F:推 etw6776 : 每天砸尾盘 到底有什麽毛病 06/25 13:35
1091F:→ fluffyradish: 美光都冲破前高了 06/25 13:35
1092F:推 jerrey : 不幸的G 06/25 13:36
1093F:→ xiaoyao : 外资:听说台湾散户要跟我对抗? 06/25 13:36
1094F:→ Plumpy : 手上有票的 夜盘不要丢 看他怎麽补 06/25 13:36
1095F:→ silentmobius: 老苏准备第三天大声 各位准时听训 06/25 13:36
1096F:→ tmdl : 台G在这样真的没人要玩了啦 06/25 13:36
1097F:→ win8719 : 看了很大机会盘整到7月了 06/25 13:36
1098F:推 gn7722 : 只要是杀台积都是杀假的,end 06/25 13:36
1099F:→ omanorboyo : 韩仔两天涨回 台股... 06/25 13:36
1100F:推 yu1155 : 今天小买一点正二 明天有杀在捡便宜 06/25 13:36
1101F:→ jing0607 : 夜盘不敢看惹,外面到是外猪的人 06/25 13:36
1102F:推 asko : 其实GG杀下来就是买一些,终究压不了多久的 06/25 13:36
1103F:推 HiuAnOP : 奇多 窝有站内尼 尼再看看@@ 06/25 13:36
1104F:推 ChikanDesu : 小儿不敢逆势灌杀 要嘛等下个鬼故事要嘛最多压价 不 06/25 13:36
1105F:→ Flyroach : 今天有啥调整吗?不然南亚科这是怎麽回事 06/25 13:36
1106F:→ b9513227 : AV了一整天结果平盘 本鲁对贪狗还有外资非常失望 06/25 13:36
1107F:→ photoless : 等会9万口空单 06/25 13:36
1108F:推 lucky466 : 有够垃圾 06/25 13:36
1109F:推 bunjie : 收盘最後那一刀也太哭 06/25 13:36
1110F:→ ChikanDesu : 然给散户抢到太便宜筹码下不了车 06/25 13:36
1111F:→ gn7722 : 全台最好公司你终究还是要买的 06/25 13:36
1112F:推 hook99 : 压台积电没差,股票还在涨 06/25 13:36
1113F:→ loom0et0bust: 韩股都要吃回黑K了 06/25 13:36
1114F:推 bear31223 : 鬼指怎麽都不跟涨 是不是在诱空 06/25 13:36
1115F:推 MoneyDay5566: 还不如买 KORU 06/25 13:36
1116F:→ lokoo : 外资今天大概又卖1500亿+ 06/25 13:36
1117F:→ navy1 : 外资一直在玩黑手,博士生教训国中生,股掌之间玩弄 06/25 13:36
1118F:推 justin531xx : 这盘人为的有点太明显了 06/25 13:36
1119F:推 tttt0204 : 好了啦各位冷静,外资要补空单,记得先买好就对了 06/25 13:36
1120F:推 kiga4ni : 韩国9.9%那根 今天就补完了啊 说啥啊== 06/25 13:36
1121F:嘘 ck326 : 台股看到了什麽? 06/25 13:36
1122F:→ silentmobius: 老苏空军火种绝不可灭 否则台股危矣 06/25 13:36
1123F:推 f204137 : 华南金 哪家ETF尻上去的 18不买 买38 06/25 13:36
1124F:推 audic : 等你各位受不了卖掉就会涨了 06/25 13:36
1125F:推 master56 : 给你希望再杀尾盘 提款最佳方式 06/25 13:36
1126F:推 BellCranell : 杀不幸的G榨取正价差!!!!!!!!!!!!!! 06/25 13:36
1127F:推 vltw5v : 杀GG啊啊啊 06/25 13:36
1128F:推 lala8520 : 现股还有2000点没收复 期货甚至快3000 06/25 13:36
1129F:推 Pansmallpan : 搞到今天的盘跟昨天一样,是不是夜盘又要开始跌了 06/25 13:36
1130F:→ asko : 这种杀G盘势根本佛心 06/25 13:37
1131F:→ colamaz : 小儿千万张鸡,每只鸡都很便宜,想卖就卖管不着 06/25 13:37
1132F:→ fluffyradish: 宇宙最强,平盘chill4狼 06/25 13:37
1133F:推 verdandy : AV一天平盘,不就是贪狗和外资打得来来回回 06/25 13:37
1134F:→ gn7722 : 外资要救自己空单啦,不用紧张 06/25 13:37
1135F:推 ibanes : 牙科尾盘昇龙拳 06/25 13:37
1136F:推 piece1 : 老番颠口中的小偷要被勒索吗?一直丢 06/25 13:37
1137F:推 eierom : 大盘变涨211而已原本400多,盘尾倒权值那一下蛮重 06/25 13:37
1138F:推 domo4430 : 今天台股下大雨休市吗? 06/25 13:37
1139F:→ yuyulin9168 : 嘎 尾 老 输 今 天 又 杀 G 可 讲 不 用 重 播 吧 06/25 13:37
1140F:推 no51106 : 感觉小儿就是想卖积死拖 看会不会拖到又反转 06/25 13:37
1141F:→ stevengod : 韩国杀那一根洗出去很多浮额跟杠杆。後面要拉上来 06/25 13:37
1142F:→ dosiris : 嘎人空单如同杀人父母 GG就是小儿的杀富仇人 06/25 13:37
1143F:推 justin531xx : https://i.mopix.cc/tbb1sP.jpg 黑三小?? 06/25 13:37
1144F:→ stevengod : 就比较容易。台股昨天还资增一百多亿这些都是准备 06/25 13:37
1145F:嘘 linlinme5208: 台G很贱? 06/25 13:37
1146F:推 lweis : 牙科ETF还没接完喔 06/25 13:37
1147F:→ xiaoyao : 国巨涨幅 屌打 GG 06/25 13:37
1148F:推 brian040818 : 讲的好像前两天台股没跌一样 06/25 13:37
1149F:→ stevengod : 卖的。 06/25 13:37
1150F:→ jing0607 : 卖一整天的 06/25 13:37
1151F:→ brian040818 : 就某方空单输不起硬砸罢了 06/25 13:38
1152F:推 realmd : 这台提款机好有钱 06/25 13:38
1153F:推 tony81456200: 台股就是玩自己的 玩台股的真幸福 06/25 13:38
1154F:推 iuiuisme : gg委屈了 06/25 13:38
1155F:推 hamaski3330 : 一人一张解放台积电~ 06/25 13:38
1156F:推 allenJr : 不是,之前内资狂拉GG期干死空方时大家都觉得很正常 06/25 13:38
1157F:推 bear31223 : 外资其他股票被大妈融资嘎起来 只能杀G压指数 06/25 13:38
1158F:→ c16521652 : 台g又是瞎忙的一天 06/25 13:38
1159F:推 guitarotaku : GG尾盘肿麽大爆A!GG尾盘肿麽大爆A!尖叫声 06/25 13:38
1160F:推 as3366700 : 期待小儿卖多少 不会比昨天高吧 06/25 13:38
1161F:推 Yan239 : 七月崩盘不要不信,回40k 06/25 13:38
1162F:→ colamaz : 四小时半,最後小儿你演平盘? 06/25 13:38
1163F:→ justin531xx : https://i.mopix.cc/wBmwDT.jpg 明显输不起 06/25 13:38
1164F:推 lala8520 : 台股看期货其实也快10% 跟韩国人没差多少 06/25 13:38
1165F:推 askl817 : 大妈的5兆定存拿出来把台积电股票买回来 06/25 13:38
1166F:→ gn7722 : 全世界最屌晶片公司不需要大家帮忙紧张 06/25 13:38
1167F:推 Stellvia : 也不跌多一点让人接 两天都死鱼盘 06/25 13:38
1168F:推 aaaaaaa1 : 恭喜撑盘狗 又吃了三万张台积电 台股平盘!! 06/25 13:38
1169F:推 lucky466 : 台积电那麽强,嘎空很奇怪吗! 06/25 13:38
1170F:→ allenJr : 现在外资自己来卖GG救他的空单就变台股不正常了XD 06/25 13:38
1171F:推 pttstock : 多军建议看龙哥节目 信心UP 06/25 13:38
1172F:推 Shepherd1987: 开公司还嫌机会财钱脏 不贱吗 06/25 13:39
1173F:→ xiaoyao : 外资:听说台湾散户要跟我对抗? 06/25 13:39
1174F:→ yuyulin9168 : 看 看 人 家 韩 股 贪 狗 还 在 拉 !! 06/25 13:39
1175F:→ askl817 : 今天+~老苏又大获全胜了 06/25 13:39
1176F:推 tttt0204 : Gn你今天怎麽这麽正常==我好害怕 06/25 13:39
1177F:推 omanorboyo : 今天不会卖1000亿吧 06/25 13:39
1178F:推 DonDonFans : 等等准备看老苏 开臭矽光子和GG 06/25 13:39
1179F:推 hkcdc : 外资空单寿司吧 06/25 13:39
1180F:推 kmtkmtkmt : 包子默契躲注意 居然有天兵的大单.......傻眼 06/25 13:39
1181F:推 gamania5972 : 政府应该查得到到底谁在卖台积吧,既然都能给台积 06/25 13:39
1182F:推 kenny945 : gg提款机真好用 06/25 13:39
1183F:→ aaaaaaa1 : 不会那麽多啦 今天外资卖七百亿左右而已 06/25 13:39
1184F:推 silentmobius: 还有20分钟 老苏即将飒爽入棚 06/25 13:39
1185F:→ gamania5972 : 特别条款,应该也要禁止卖,或是卖超直接加倍课税 06/25 13:39
1186F:推 sunbox : 王轩中老师 上诠越来越低了 06/25 13:39
1187F:推 windfeather : 今天外资超卖不知会否再次破纪录 06/25 13:39
1188F:推 jimmymaxwu : 韩日都快回前高了…. 06/25 13:39
1189F:→ lucky466 : 压越大到时候喷越多 06/25 13:39
1190F:→ gamania5972 : 之类 06/25 13:40
1191F:→ baka1412 : 臭积积 06/25 13:40
1192F:推 brain9453 : 垃圾狗旺宏 哈 06/25 13:40
1193F:→ pttstock : 龙鸽 每天都有新字卡 cc 06/25 13:40
1194F:推 thinksilver : 老苏今天又要大声了吗 06/25 13:40
1195F:嘘 ntpcgov : 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25 13:40
1196F:→ silentmobius: 地狱倒霉鬼:上铨9月!!! 否则退出投顾界 06/25 13:40
1197F:嘘 calqlus : https://i.verb.tw/uXtiJKh7.jpg 06/25 13:40
1198F:→ hkcdc : 这样压就是送分题 越跌越要买 06/25 13:40
1199F:推 suughine : 你大傻空别再撑了,台股空不下去的 06/25 13:40
1200F:推 dazzzlee : 垃圾小儿的GG卖到GG倒的那天都卖不完 06/25 13:40
1201F:推 yu1155 : 相信GG等法说会还GG公道 06/25 13:40
1202F:推 no51106 : 但最屌的晶片公司 结果ADR跟原型差20% 有够压QQ 06/25 13:40
1203F:推 unwisdom : 融资正二再度大获全胜 06/25 13:40
1204F:→ qscxz : 超˙ 痛苦 06/25 13:40
1205F:→ pttstock : 我也套牢上全 等脑船长金主拉逃命波 06/25 13:40
1206F:→ sunbox : 脑大本日绩效如何? 我又赔钱了 06/25 13:40
1207F:推 allenJr : 为了干下去1点那的那波,我猜外资今天卖800-1000亿 06/25 13:40
1208F:推 swda002766 : 今天是什麽虾78调整? 06/25 13:41
1209F:推 lesnaree2 : 昨天1700 今天至少1500 06/25 13:41
1210F:推 HiuAnOP : 脑大救命…等等要去爆排面包了啦@@ 06/25 13:41
1211F:推 wolfgofff : 最後一盘杀下去 06/25 13:41
1212F:推 schrei : 小纳一直v 鬼指都在A 06/25 13:41
1213F:→ b9513227 : 就平盘而已 是在鬼叫啥 06/25 13:41
1214F:推 loveinmars : 干你GG 06/25 13:41
1215F:推 colamaz : 小儿:别跟我尬,我有好多好多兆... 06/25 13:41
1216F:推 Avril1975 : 不幸G 烂透了 幸好有美光人生发光 06/25 13:41
1217F:嘘 Heyer : 台股看起来像吃了泻药 06/25 13:41
1218F:嘘 yeadean : 又是砸G盘 06/25 13:41
1219F:推 wwrand23 : 不跌也不涨,晚上PCE 下跌就是捡 送分题 06/25 13:41
1220F:推 rk0026 : 应该1200左右 06/25 13:41
1221F:推 optimistdog : 列车上有抢匪 不敢跟 看强者吃香喝辣 06/25 13:41
1222F:→ deity1266 : 今天好烂 06/25 13:41
1223F:推 omanorboyo : 有够扯 06/25 13:41
1224F:→ Bashar : 45000这个位子绝对不能破 破了贪狗要完蛋了 06/25 13:41
1225F:推 f204137 : 希望天天压G盘 这样持股比较会涨 06/25 13:41
1226F:推 ezorttc : 鸡鸡平盘? 06/25 13:41
1227F:→ hook99 : 融资还是大赚,爽死 06/25 13:42
1228F:嘘 ck326 : 外资看到了什麽?也许三普要杀鸡? 06/25 13:42
1229F:推 stocktonty : 好多股票都在出货 06/25 13:42
1230F:推 lepidoptera : 外资今天应该又卖了不少台积电 拼命压 06/25 13:42
1231F:推 bluealumi : 没想到GG被当垃圾倒 06/25 13:42
1232F:推 aaaaaaa1 : 早上十点在这点位 十一点看也在这 现在看还是在这盘 06/25 13:42
1233F:推 showhere : 明天再来买股票惹 06/25 13:42
1234F:嘘 ma721 : 期货还在aaaa 06/25 13:42
1235F:→ aaaaaaa1 : 撑盘狗撑的好辛苦喔 06/25 13:42
1236F:→ allenJr : PCE外资应该都有底了,但是要怎麽反应解读可能说好 06/25 13:42
1237F:推 goshnash : 今天记忆体也算强吧 06/25 13:42
1238F:推 kychen : 大家一直笑小儿 小儿见笑转生气 06/25 13:42
1239F:→ jing0607 : 3普杀g那是阳谋 06/25 13:42
1240F:推 tony81456200: 有涨就赚 不要不满意 06/25 13:42
1241F:嘘 BBBC64 : 龙歌好大声 预告大涨1000点 06/25 13:43
1242F:推 j32072 : 好险盘前有高手说没有甜价让急蛙都进场了 06/25 13:43
1243F:→ allenJr : 了,然後所有的加空单想趁这波回收吧 06/25 13:43
1244F:推 e04x8 : 现在收盘价到月线刚好1000点 06/25 13:43
1245F:推 gbman : ABF错过了!大盘没杀有点哭阿XD 06/25 13:43
1246F:推 jan58912 : 微星133.5到底要卡几天 06/25 13:43
1247F:推 DivaNight : 回到300正价差 06/25 13:43
1248F:→ Shepherd1987: 美光GM 86% vs. GG 65% 同一笔钱买谁卖谁? 06/25 13:43
1249F:→ yuyulin9168 : 龙 哥 又 在 豪 洨 了 吗! 06/25 13:43
1250F:→ AndyMAX : https://i.imgur.com/6I7JvfO.png 06/25 13:43
1251F:→ dannyao : 天天杀尾盘 笑死 06/25 13:43
1252F:推 willy07127 : 外资今天又要刷榜了吗 06/25 13:43
1253F:→ lesnaree2 : 川普明显要搞台积 06/25 13:43
1254F:→ jing0607 : 还有一个人也很可疑,那就是老马,巴不老共打过莱 06/25 13:44
1255F:→ Qoo20811 : 其实指数迟早会校正回归啦 外资自己也在互打 等他 06/25 13:44
1256F:推 lesnaree2 : 英特尔买起来 06/25 13:44
1257F:→ Qoo20811 : 们把空单分批回补後就会涨了 06/25 13:44
1258F:推 wwrand23 : 鬼指在冲三小 夜盘有种开高啊 AVAVAVAVAVAVAVAVAVAV 06/25 13:44
1259F:→ Shepherd1987: 是台积在搞自己 06/25 13:44
1260F:→ psc531 : 外猪没货了喔 杀不下去== 06/25 13:44
1261F:→ AndyMAX : https://i.imgur.com/enoIKgz.jpeg 06/25 13:44
1262F:推 ccdrv : 去你的小儿 只会倒积积 06/25 13:44
1263F:推 baseken : 垃圾外资天天搞 06/25 13:44
1264F:推 jimmyclark : 又是快乐杀尾盘 06/25 13:45
1265F:推 STB1 : 夜盘直接开高200点吧 06/25 13:45
1266F:推 colamaz : 多蛙还有天天正2快捡 06/25 13:45
1267F:推 askl817 : 龙哥今天好大声,听他讲话很爽 XD 06/25 13:45
1268F:推 PPTmilktea : 马的又是那个臭gg 每天尾盘都来一次台股就不用涨了 06/25 13:45
1269F:→ RTX3080TI : 不幸的G 06/25 13:45
1270F:推 Cartier : 羡慕日股跟韩股 06/25 13:45
1271F:→ askl817 : 台积涨个50%价格,外资就不会卖了 06/25 13:45
1272F:推 loopdiuretic: 恭喜cf 台积杀尾盘离1500更近了 06/25 13:45
1273F:→ Qoo20811 : 等台积法会 EPS再创高 外资就压不住了 06/25 13:45
1274F:推 kychen : 小纳2% 亚洲纳斯法克0.5% 06/25 13:45
1275F:推 silentmobius: 还有15分钟 老苏准备飒爽登场 敬请各位准时听训 06/25 13:45
1276F:推 stocktonty : 龙哥作多也可以每天咆啸 真的厉害了 06/25 13:45
1277F:推 e04x8 : 小儿最好没货,成本不到100的gg还有69%能倒呢 06/25 13:45
1278F:→ dannyao : 赌台股杀尾盘的概率不知道有没有7~8成胜率 06/25 13:45
1279F:推 fluffyradish: 现在只有美光才能抚慰我受伤的心灵了 06/25 13:45
1280F:推 f204137 : https://imgpoi.com/i/17OGKE.jpg 夜盘假的 记录1下 06/25 13:45
1281F:推 cowaksor : 尾盘这样倒 我失魂了 06/25 13:46
1282F:嘘 BBBC64 : 美日韩还在拉 鬼股杀尾盘 06/25 13:46
1283F:推 piece1 : 大妈团很大声,撑盘狗有种夜盘跳高来看看 06/25 13:46
1284F:→ askl817 : 看到新闻台积涨10%价格,我就觉得台积到底在干麻 06/25 13:46
1285F:嘘 m180 : https://i.imgur.com/i2IA0FN.jpeg 暗tsm明明大涨 06/25 13:46
1286F:→ loopdiuretic: 满手台积又哭晕在厕所了 06/25 13:46
1287F:→ f204137 : https://imgpoi.com/i/3OM5E5.jpg 这是前天 你看看 06/25 13:46
1288F:推 lesnaree2 : 日本4.6% 台股0.46% xdd 06/25 13:46
1289F:→ DonDonFans : 海力士要去哪里? 06/25 13:46
1290F:→ ZiHen : 好几个股票其实看出来有人在压价 不要离场继续抱紧 06/25 13:47
1291F:推 ufo559 : 倒货兼加空 小儿组合拳继续打 06/25 13:47
1292F:嘘 noreg0393933: 等等继续杀 06/25 13:47
1293F:嘘 calqlus : 下午有事勿扰 06/25 13:47
1294F:→ fallinlove15: 日韩股都快爬回高点了 台股还在躺 06/25 13:47
1295F:→ loopdiuretic: 台积涨价十趴是当客户乞丐吧 看看记忆体 06/25 13:47
1296F:→ Shepherd1987: 台积法说又怎样, 早就开图了; 成长数字 06/25 13:47
1297F:→ askl817 : 台积赚钱这麽客气干麻,那些外资对台湾可不会客气 06/25 13:47
1298F:推 fluffyradish: 台股就路边一条 06/25 13:47
1299F:→ Shepherd1987: 又打不赢记忆体, 还不是继续倒货 06/25 13:47
1300F:推 nobloodwar : 感谢上帝,尾盘被救惹… 06/25 13:47
1301F:推 as3366700 : 政府还不颁布限空令 想看着小儿玩死台股喔 06/25 13:48
1302F:推 asdfou : 台股跟跌不跟涨 尬电 06/25 13:48
1303F:→ askl817 : 涨个100%,反正全世界只有台积能做,eps翻倍不好吗 06/25 13:48
1304F:→ BBBC64 : 外猪: 10万口要来了!!! 06/25 13:48
1305F:→ f204137 : 1500我会开始捡GG 但 0050 跌破100 我就要捡了 哈 06/25 13:48
1306F:推 Dxperado : 全球第四 就这? 06/25 13:48
1307F:推 frankie30432: 不幸的G 买了点期货 不信不涨 06/25 13:48
1308F:推 e04x8 : 等全球散户没钱,这盘差不多就要崩了 06/25 13:48
1309F:推 mopa : 台积涨价为什麽这次股价没反应,我猜应该是公司没证 06/25 13:48
1310F:推 audic : 保护空单的对冲而已 06/25 13:48
1311F:→ mopa : 台积涨价为什麽这次股价没反应,我猜应该是公司没证 06/25 13:48
1312F:→ Shepherd1987: 比较利益, GG不大幅涨价, 成长就是输AI中小日韩 06/25 13:49
1313F:推 xxgogg : 现在才年中台股大盘涨几%惹?你各位不要太过分欸 06/25 13:49
1314F:推 u9313091 : 大家都等ppi公布,盘就很无聊 06/25 13:49
1315F:→ mopa : 实,只是市场传闻 06/25 13:49
1316F:推 henry0628 : 日韩股都弹超过一半回来了 台股弹200点笑死 06/25 13:49
1317F:推 ccdrv : 搞不好 今天又加空 06/25 13:49
1318F:→ askl817 : 涨10%外资反应了阿 倒货阿 看台积太废阿 06/25 13:49
1319F:→ frankie30432: 不用证实阿 全部都在缺涨多涨少而已 06/25 13:49
1320F:推 brain9453 : Sunbox https://i.mopix.cc/xXW9El.jpg 06/25 13:49
1321F:推 kmtkmtkmt : 外资尾盘又搞 06/25 13:49
1322F:→ frankie30432: 下面的阿猫阿狗都在涨价 GG不涨? 06/25 13:50
1323F:→ brain9453 : 嗨大旺宏真的垃圾狗 以後只锤他了 06/25 13:50
1324F:→ Shepherd1987: 涨15趴 然後? AI楼上楼下涨几轮了, 哪次低於15趴 06/25 13:50
1325F:推 Neeb : 外资卖台积买intel?不可能吧 06/25 13:50
1326F:推 audic : 想这麽多,单纯就是小儿保护空单的基本操作,还有台 06/25 13:50
1327F:→ kmtkmtkmt : 台积电尾盘 应该又是外资在搞 对吧 哈哈哈 06/25 13:50
1328F:推 rgo : 恭禧台股荣登「今日我最废」王者宝座! 06/25 13:50
1329F:→ audic : 积占台股太多被迫卖出 06/25 13:50
1330F:推 yjjia : 小儿继续卖继续压价,期货持续加空。 06/25 13:50
1331F:推 HiuAnOP : 脑大一天赚赢我全年绩效q_q 06/25 13:50
1332F:→ askl817 : 连没有任何技术的被动元件都在涨,你世界第一涨10? 06/25 13:50
1333F:推 brain9453 : 世界 世界强https://i.mopix.cc/FTZzcH.jpg 06/25 13:50
1334F:→ fallinlove15: 国产贪狗这样是要怎麽打世界盃 06/25 13:50
1335F:嘘 ck326 : 除了三普杀鸡,没有其他理由台股自己烂 06/25 13:50
1336F:推 VVizZ : 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25 13:50
1337F:推 ivan761016 : 还好00735可以让我们的这群卡蛙买 06/25 13:51
1338F:→ audic : 今天没涨的过几天涨回 06/25 13:51
1339F:推 soof : 日本都快破新高了 06/25 13:51
1340F:→ HiuAnOP : 技术面烂 基本面烂 不算是锤当作避险吧 06/25 13:51
1341F:推 bluealumi : 垃圾外资干 06/25 13:51
1342F:→ VVizZ : 散户团结!把台湾买回来! 06/25 13:51
1343F:推 mopa : 这两天买一堆台积电 正二 跟 0050 06/25 13:51
1344F:推 tttt0204 : 脑大一天赚赢我全年绩效q_q 06/25 13:51
1345F:→ brain9453 : 我被旺宏垃圾骗进去做多 乾 06/25 13:51
1346F:→ HiuAnOP : 脑大尼484小叮当 怎麽什麽都有 06/25 13:51
1347F:推 cowaksor : 裴洛西压英特尔 台积要被搞了 06/25 13:52
1348F:推 silentmobius: 老苏:不可能的https://i.verb.tw/04GFMbrr.gif 06/25 13:52
1349F:→ fallinlove15: 人家身家都砸进去了 我们还有一半存在银行 难怪输 06/25 13:52
1350F:→ b9513227 : 今天大赚四千...元 06/25 13:52
1351F:推 PG24DL0 : 老苏:粒屋探丢吉某 06/25 13:52
1352F:→ brain9453 : 4t大怎麽可能-.- 我两天加起来才15-.- 06/25 13:52
1353F:→ fluffyradish: 台积就绝对王者了还跟他温良恭俭让 06/25 13:52
1354F:推 cool189 : GG倒烂30元是在哭 06/25 13:52
1355F:→ HiuAnOP : 为什麽不是做多牙科空旺宏@@ 06/25 13:52
1356F:推 tony15899 : GG ADR涨不到5% 2330不能涨5元所以平盘 合理吧 06/25 13:52
1357F:推 askl817 : 全世界最先进的制程 只值10%涨价? 不可思议的软 06/25 13:52
1358F:→ kiroru : TSM 3% GG 0% 06/25 13:53
1359F:→ tttt0204 : 我今天做被动,小赚个按摩金 06/25 13:53
1360F:推 metallolly : 我两天加起来也15 -15万 06/25 13:53
1361F:→ brain9453 : 世界我很早有了….15x在洗的时候 天天痛苦 06/25 13:53
1362F:推 as3366700 : 台积电没种啊 上面的人不敢惹美国 06/25 13:53
1363F:嘘 calmerrorans: 妈妈 鸠我 06/25 13:53
1364F:→ Shepherd1987: 比较利益原则, 不倒G倒谁 06/25 13:53
1365F:→ askl817 : 连成熟制程都涨了20-30%,台积到底在干麻阿 06/25 13:53
1366F:→ fallinlove15: GG昨天跟跌 今天不跟涨 直接摆烂罢工 06/25 13:53
1367F:推 e04x8 : gg就控盘工具,如果像国巨那样涨,岂不马上破10万 06/25 13:53
1368F:→ calmerrorans: 是不是只有我赔钱的世界QAQ 06/25 13:53
1369F:推 m180 : https://i.imgur.com/i2IA0FN.jpeg 暗tsm现在还涨 06/25 13:53
1370F:→ tttt0204 : 脑大我也加入天天槌旺绿好了== 06/25 13:53
1371F:推 kyorock : 今天外资又要卖千亿? 06/25 13:53
1372F:→ e04x8 : 点,根本不可能发生,想买飙股就要大立光国巨包子 06/25 13:53
1373F:推 mopa : 公司是需要赚钱的,拜托涨价 06/25 13:53
1374F:→ e04x8 : 这种的 06/25 13:53
1375F:→ brain9453 : 嗨大我接到刀了 旺宏凯松狗啊是要三百了没 06/25 13:53
1376F:→ fallinlove15: 破十万就破阿 看看人家韩国 权值也是拉爆 06/25 13:54
1377F:推 HiuAnOP : 台积之前晶圆价格比联电/假G便宜喔 06/25 13:54
1378F:推 yousking : 脑大我也加入天天槌旺绿好了== 06/25 13:54
1379F:推 littleheadv : 龙哥天天股票不一样 是不是股票都被他买下来了 06/25 13:54
1380F:→ HiuAnOP : 拉到300自己怎麽出货… 06/25 13:54
1381F:→ fallinlove15: 台积以前成熟制程也是比别人贵 没便宜过 06/25 13:54
1382F:推 benen : 韩国6%,日本5%了 06/25 13:54
1383F:→ brain9453 : You大你今天一定有锤旺宏-.- 06/25 13:54
1384F:→ Shepherd1987: 楼上H说疫情的时候吧,有够扯 06/25 13:54
1385F:推 sora10032 : 小儿真的很难看 06/25 13:54
1386F:推 fluffyradish: 买2330不如买TSM,呆股真的好烂卡东卡西卡他妈的咖称 06/25 13:55
1387F:推 DrowningPool: 说教仔又在教训各位了吗 @v@b 06/25 13:55
1388F:→ HiuAnOP : 21年就发生过了 成熟制程台积价格最便宜 06/25 13:55
1389F:推 silentmobius: 还有5分 老苏准备飒爽登场 06/25 13:55
1390F:嘘 pru5566 : 龙哥怎麽变无脑多了啊 06/25 13:55
1391F:→ fallinlove15: 是客户觉得便宜 因为客户要抢产能 所以很希望涨价 06/25 13:55
1392F:→ calmerrorans: 明天台湾该屌喷3%了吧 06/25 13:55
1393F:推 yousking : 脑大,没有。做南亚科....哭哭 06/25 13:55
1394F:推 frankie30432: 没关系法说之後跳一根涨停 豪不豪 06/25 13:55
1395F:→ fallinlove15: 把别人赶出去 06/25 13:55
1396F:→ pru5566 : 明明之前整天骂科技股 现在怎麽吹到天上去了 06/25 13:55
1397F:→ silentmobius: 老苏空军火种绝不可灭 否则台股危矣 06/25 13:55
1398F:推 dnzteeqrq : 涨少少客户也不会感谢你 还会扶植第2供应链 =.= 06/25 13:55
1399F:嘘 ck326 : 内线天后都买牙膏了,三普杀鸡在即 06/25 13:55
1400F:→ HiuAnOP : 台积屌的是22~23也没降价 其他直接兵败如山倒 06/25 13:55
1401F:推 henry0628 : 海力士15趴 台积平盘 06/25 13:56
1402F:推 yjjia : 韩国6.5%,日本4.6%,台股0.46% 06/25 13:56
1403F:→ dnzteeqrq : 还好我是买tsmx 06/25 13:56
1404F:→ benen : 小娜也2%了 06/25 13:56
1405F:推 energy100203: 外猪鸭烂 06/25 13:56
1406F:推 stocktonty : 龙哥转多後大概买了50档股票 低轨现在套住都不讲了 06/25 13:56
1407F:→ Shepherd1987: 垃圾定价还沾沾自喜的嘴脸 06/25 13:56
1408F:推 askl817 : 我就喜欢龙哥这桀骜不驯的样子 这才像龙哥 06/25 13:56
1409F:推 mopa : 是不是该换台积电到正二去了啊... 06/25 13:56
1410F:嘘 WolFDragoN : 笑死,呆股太烂,又没人要了 06/25 13:56
1411F:推 JoSiRiUsJo : 99黄董 06/25 13:56
1412F:推 metallolly : 99SOXL 995 06/25 13:56
1413F:推 huk40199 : #好险没买台积电 06/25 13:57
1414F:→ Shepherd1987: 然後就也是产能一起空了阿 06/25 13:57
1415F:→ askl817 : 台积电能不能狂一点,全部涨价80%以上保证股价上5k 06/25 13:57
1416F:→ DonDonFans : G蛙别难过 未来是你们的! 06/25 13:57
1417F:→ fallinlove15: 要换就直接打国际盃了 台股只能玩垃圾妖股 06/25 13:57
1418F:嘘 angeltear15 : 台g掰 06/25 13:57
1419F:推 as111531 : 台积怎麽可能涨停 今年有看到涨5%都屈指可数 06/25 13:57
1420F:→ stocktonty : 改走透支长路线 金钱无限外挂 每天买到涨停新股票 06/25 13:57
1421F:嘘 benen : 外资:不拉,就是不拉,不但不拉,还要加空!!! 06/25 13:57
1422F:嘘 taiwanesgoi : 旺绿到底有什麽毛病 06/25 13:57
1423F:嘘 calmerrorans: 明天空军日 要给尊重吧 长2000点就好 06/25 13:57
1424F:→ Shepherd1987: 还不是一堆抽单 诚信个屁 06/25 13:57
1425F:→ fallinlove15: GG就拿来避险 要玩出国玩 国旅烂 国股也是垃圾 06/25 13:58
1426F:→ mopa : GG比例太多,拉低了绩效 06/25 13:58
1427F:推 dnzteeqrq : 涨多一点再让利一点点说不定客户还会感谢你 =.= 06/25 13:58
1428F:推 frankie30432: 投资长又带赛废材了吗?拜托不要 06/25 13:58
1429F:推 HiuAnOP : 还好 当时台积8厂还7成左右 二哥都放无薪假了 06/25 13:58
1430F:推 brain9453 : 旺宏主力垃圾狗 倒三小 499这麽会砸怎不砸到跌停 06/25 13:58
1431F:→ HiuAnOP : 假G更惨 有个厂全部没单… 06/25 13:58
1432F:→ brain9453 : 笨色 06/25 13:58
1433F:→ as111531 : ccwei都已经在股东会说不会跟记忆体一样大幅涨价了 06/25 13:58
1434F:→ frankie30432: 我跌停前两档挂旺绿 都没来耶 06/25 13:58
1435F:→ askl817 : 台积应该请全联教他怎麽卖东西吧 请教一下全联好吗 06/25 13:58
1436F:→ as111531 : 真的要他大涨价不就打他自己嘴巴 06/25 13:58
1437F:推 jhss : GG本来不太动 06/25 13:59
1438F:→ kmtkmtkmt : 今天勇敢抄底的 明天会赢喔@_@ 06/25 13:59
1439F:推 xiaoyao : 能让台积涨停只有川普,连巴菲特买股都没涨停 06/25 13:59
1440F:→ jhss : 台日韩今天台股真的很普 06/25 13:59
1441F:推 metallolly : 我请gpt帮我算~曝险才13%? 是算错吗 06/25 13:59
1442F:→ brain9453 : 甲G是力积吗 06/25 13:59
1443F:嘘 qscxz : 8074收最低 苦 06/25 13:59
1444F:→ fallinlove15: 我觉得涨不涨价小事 但台股真的很谜 06/25 14:00
1445F:→ HiuAnOP : 台积做生意细水长流啦 不会恶意涨价 相反的冷的时 06/25 14:00
1446F:→ as111531 : 川普自己都没买tsm吧 都重压Intel 了 06/25 14:00
1447F:推 stocktonty : 合晶再创新高 开勳 06/25 14:00
1448F:→ HiuAnOP : 候砍太多以後单不给你 06/25 14:00
1449F:→ HiuAnOP : 力积电 = 假G 06/25 14:00
1450F:推 ss425727100 : 台湾输在没有电 准备熊市啦 06/25 14:00
1451F:推 YumingHuang : 明天又空军日了,给个尊重 06/25 14:00
1452F:→ Shepherd1987: 算过了 GG涨100趴, 毛利都不到80, 美光真的扯 06/25 14:00
1453F:→ xiaoyao : 川普是关税喊盘那时候 好吗? 06/25 14:00
1454F:→ a507052005 : 外资又继续加空 06/25 14:00
1455F:推 benny9556191: 台股有够烂 06/25 14:00
1456F:→ metallolly : 好难喔~~算资产好难喔QQ 06/25 14:01
1457F:→ xiaoyao : 谁说川普买TSM了? 06/25 14:01
1458F:→ HiuAnOP : 高通就被台积恶整过喔0..0 06/25 14:01
1459F:推 eastereaster: GG应该学认忆体,直接涨400% 06/25 14:01
1460F:推 fujioqq : 台股今天有开盘吗 06/25 14:01
1461F:推 tttt0204 : 是不是高通太嚣张了 06/25 14:01
1462F:→ xiaoyao : 你各家财报再怎麽好 都赢不了川普言行 06/25 14:01
1463F:推 hkcdc : 有没有可能台积电平盘 然後TSM+4% 06/25 14:01
1464F:推 venusvirus : 记忆体不趁现在多赚一点怎麽撑过下一个景气循环 06/25 14:01
1465F:→ as111531 : gg大幅扩充N3 等三年N3产能才会完全爆发 06/25 14:01
1466F:→ HiuAnOP : Invencent 也被搞过 06/25 14:02
1467F:→ HiuAnOP : 4T大 高通反覆横跳 量就被发哥拿走了 06/25 14:02
1468F:→ brain9453 : 今天当冲连胜被中断了 只好留仓了妈的 06/25 14:02
1469F:→ venusvirus : 我都看资产有在增加就好欸,没有算曝险 06/25 14:03
1470F:→ HiuAnOP : Invencent 也是 不像播许会吃产能 06/25 14:03
1471F:→ brain9453 : 嗨大我手痒买正二37.66救命啊 06/25 14:03
1472F:推 tttt0204 : XD自己爱要不要的,结果养虎为患 06/25 14:03
1473F:→ metallolly : 我也是看有增加就好 但很怕被扛出去(? 06/25 14:03
1474F:推 oyaji5566 : 韩国人懂玩 涨价一时爽 一直涨价一直爽 06/25 14:03
1475F:→ HiuAnOP : 你怎麽买那麽低 我捡38.29… 06/25 14:04
1476F:推 Iponponman : 旺绿真的可悲 06/25 14:04
1477F:→ Bashar : 费半今天应该是5%以上 其他都不用看 06/25 14:04
1478F:→ HiuAnOP : 要出去排队了 哀伤 06/25 14:04
1479F:推 dosiris : 脑大转价值投资 穿成巴菲特 06/25 14:04
1480F:推 mopa : 我今天捡37.73 对称数字 06/25 14:05
1481F:→ metallolly : 我今天买200股富邦正2 我是叛徒qq 06/25 14:05
1482F:→ venusvirus : 现股怎麽会扛出去?你加入融资贪狗团? 06/25 14:05
1483F:→ DonDonFans : 老苏:你手中的股票 比昨天还要惨! 06/25 14:05
1484F:推 metallolly : 没有~只有现股! 但觉得涨好慢 超贪婪 06/25 14:05
1485F:→ mopanppt : 那就不要管gg,所有散户买别的啊,干嘛帮外资接 06/25 14:06
1486F:推 askl817 : 今天买38.06 买高了 06/25 14:08
1487F:推 nick45643 : 草泥马的旺绿 06/25 14:1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