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今天突然發現指數正二只給融4成了 假設00631L買在38元 自備款6成 要跌到19.76元才要補保證金 這個價位台股都只剩3萬點了 所以現在融資買指數正二應該都會贏吧 真的跌到正二斷頭 融資個股的連懶覺都斷了 大家擔心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75.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308928.A.C3A.html
1F:推 WusoAiwen : 有道理,衝啊 06/24 21:49
2F:推 ga3322165 : 好像有道理 06/24 21:49
3F:推 t81511270 : 會波及到 個股派嗎 06/24 21:49
4F:推 zeus7668 : 可是看貪狗虧很爽 06/24 21:49
5F:→ billy791122 : 正二有耗損,不一定要大跌 06/24 21:50
6F:噓 Ax0101 : 衝了啦怕屁喔 06/24 21:50
7F:推 Qoo20811 : 空恐蛙製造焦慮而已 AI美國仔自己都把自己給套住了 06/24 21:50
8F:推 w08445566 : 說得好 就是要硬幹外資就對了 06/24 21:50
9F:→ Orenjifurai : 你說得對,正五根本不會輸 06/24 21:50
10F:→ Qoo20811 : 外資機構多空都想賺 06/24 21:50
11F:→ Kyameron : 有道理該 正3神教繼續衝!! 06/24 21:50
12F:推 NightMeow : 這種基本面 說會跌到3萬點 不可能 06/24 21:51
13F:→ neoa01 : 正5必勝,忠誠 06/24 21:51
14F:→ Qoo20811 : 刪掉app 下個月再看 會發現其實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06/24 21:51
15F:→ n74042300 : 正二教越來越難輸了 06/24 21:51
16F:→ Kyameron : 改 06/24 21:51
17F:→ Qoo20811 : 最慘頂多平盤 砸太多小兒自己也會覺得沒賺頭就會多 06/24 21:51
18F:推 onekoni : 有道理 貪狗正五神教 06/24 21:51
19F:→ Qoo20811 : 哪次不是這樣 不要槓太大 最後都雲淡風輕 06/24 21:52
20F:→ w08445566 : 月線融資正二 季線融資正二勝率大 06/24 21:52
21F:→ yousking : 正五神教站出來!!!! 06/24 21:52
22F:→ Solyo : 你說得對,明天跟你一波 06/24 21:52
23F:→ Qoo20811 : 市場洗掉的是受不了短期內帳面虧損就自殺出場的 06/24 21:52
24F:→ yymoya : 真的,無限多 06/24 21:52
25F:推 hook99 : 有道理欸 無限正二 06/24 21:52
26F:→ Kyameron : 有道理 小兒自己也捨不得 06/24 21:52
27F:→ Qoo20811 : 不管做多做空對於小兒他們其實都只是想賺錢 06/24 21:52
28F:推 p20770299 : 玉山還是6成啊? 06/24 21:52
29F:推 s9436t11 : 說得好 反正真的到三萬也是跳一跳而已 06/24 21:52
30F:→ yymoya : 而且有川皇政策加持 06/24 21:53
31F:→ Qoo20811 : 你把台指砸到兩萬三萬 市場信心潰散 他們也沒賺頭 06/24 21:53
32F:→ Qoo20811 : 這波最慘就四萬 擔心的就先賣一賣出場等時機進場 06/24 21:53
33F:推 kiss486998 : 正二怎麼輸拉 股版過去多少正二績效表 06/24 21:54
34F:推 lipoa85412 : 有道理 爛叫斷叫我 蟹蟹 06/24 21:54
35F:→ Qoo20811 : 講葛最難聽的 關稅那波都能撐住的 這個真的小打小鬧 06/24 21:55
36F:→ Qoo20811 : 現在看關稅那次 是不是堅持不賣的最後都賺錢 06/24 21:55
37F:→ Qoo20811 : 尼各位沒這麼厲害 買高賣低 手握GG和0050是最大的 06/24 21:55
38F:→ Qoo20811 : 底氣 06/24 21:55
39F:推 a77942002 : 跳之前也可以先申請破產 生活麻煩一點而已~C 06/24 21:56
40F:推 maimss : 對啊,根本跌不下去好嗎,一直漲 06/24 21:56
41F:→ Qoo20811 : 小兒就只是想辦法賺最多錢 砸穿四萬自己評估會把今 06/24 21:56
42F:→ Qoo20811 : 年做的績效賠光就會轉多惹 06/24 21:57
43F:推 pp5270 : 有道理 融資正二怎麼可能輸 一定會財富翻身 06/24 21:57
44F:噓 littlelaba : 乾 被你發現聖杯了 明天正2又要沒資了啦 06/24 21:57
45F:推 nocash : 你只要問自己台積會跌回1800嗎? 06/24 21:57
46F:→ pp5270 : 你怎麼不早說 06/24 21:58
47F:→ Qoo20811 : 但奉勸貪狗還是不要太貪心 正二殺下來指數回彈 06/24 21:58
48F:→ Qoo20811 : 你還不如去買0050 06/24 21:58
49F:推 Solyo : 有道理,貪狗王,跟我一起當狗王,一起汪汪汪 06/24 21:58
50F:推 w08445566 : 買啥0050 正二一波流就好 明天跟單 嘎外資 06/24 21:59
51F:→ Qoo20811 : 手上持股健康的最好就啥都不幹 刪掉app 去度葛價 06/24 21:59
52F:推 tonykingtwo : 520防線 4萬鋼底都表演過了 斷頭難 06/24 21:59
53F:→ Qoo20811 : 回來時 又準備開始數錢惹 多頭市場 熊市都是短期 06/24 22:00
54F:→ HNCB2880 : 有道理 明天信貸五百萬 06/24 22:00
55F:推 magicPTT : 我知道你們還有錢 衝啊 06/24 22:00
56F:→ Qoo20811 : 而且窩相信 小兒哪管你融資三小的 就是丟一些似是 06/24 22:01
57F:推 pp5270 : 人生翻身就靠正五了 06/24 22:01
58F:推 ab159852 : 這樣子剩正三貪狗而已 確實很難死去 06/24 22:01
59F:→ Qoo20811 : 而非的新聞 讓多空兩蛙自己互相殘殺 反正機構啥不多 06/24 22:01
60F:推 auerbach : 從來沒在怕的 06/24 22:01
61F:→ Qoo20811 : 錢最多 要多空都做才是他們的目的 空到沒肉就轉多 06/24 22:01
62F:→ ichitakajoe : 笑死 大盤破四萬的話 反彈不過高 你捏著時間成本 06/24 22:01
63F:→ Qoo20811 : 手握現股 老實打工賺錢 神摸都不怕 指數自己會回來 06/24 22:03
64F:→ Qoo20811 : 炒股就是為惹賺錢 做空當然能賺但太累惹 06/24 22:03
65F:→ Qoo20811 : 窩是不知道 如果只買GG和0050是要怕啥空頭市場 06/24 22:03
66F:→ Qoo20811 : GG和0050垮惹 那台日美韓都會垮 小兒哪會砸自己腳 06/24 22:04
67F:→ Qoo20811 : 單純就是看市場過熱 讓行情降降溫 有需求有供給 06/24 22:04
68F:→ Qoo20811 : 市場降溫慢慢回穩在成長 這才4健康的投資市場 06/24 22:05
69F:推 BruceChen227: 懂了 等等拿家裡地契去借高利貸 06/24 22:05
70F:→ s832015825 : 謝謝 加持 衝衝衝 06/24 22:06
71F:推 roiop710 : 尬爆外資孬種,本多終勝相信川普 06/24 22:06
72F:推 ycsky : 怎麼輸 06/24 22:06
73F:推 offstage : 沒有地契的人 還可以裸貸呀 06/24 22:06
74F:→ Qoo20811 : 但窩覺得要衝正二的 先當空恐蛙比較實際 06/24 22:06
75F:→ Qoo20811 : 現在連高中生都在炒股 是真的太瓜張了 06/24 22:07
76F:→ Qoo20811 : 窩高中時還在湯姆熊打頭D3 難怪現在只能撿角 嗚嗚 06/24 22:07
77F:推 a76126 : 謝謝 明天歐印 06/24 22:08
78F:推 Cll7do9k : 三萬點也就三個月前的事 06/24 22:08
79F:噓 ok020402 : 震盪漲上去 你正二還不一定會漲ㄋㄟ 06/24 22:10
80F:推 j32072 : 不擔心呀 只是先給急的買我等甜甜價 06/24 22:10
81F:推 Qoo20811 : 可以分批買啦 跌大的就買一點 小跌就看戲 06/24 22:12
82F:→ Qoo20811 : 窩只是覺得 現在投機仔真的太多惹 殺到四萬再彈回來 06/24 22:13
83F:→ Qoo20811 : 說不定長遠來看不會是一件壞事 06/24 22:13
84F:推 Jiming : 好,不用等到三萬,等三萬五 06/24 22:13
85F:→ uv5566 : 好 從月線買到年線 再跌就刪軟體 06/24 22:14
86F:推 hypoge : 有道理 所以加入正五根本不會輸 06/24 22:15
87F:→ Qoo20811 : 刪之前建議先把維持率拿0050補滿XD 06/24 22:15
88F:→ Qoo20811 : 免得有人摳你還要安裝回來 06/24 22:15
89F:推 joygo : 真的到三萬就全部人都死光 06/24 22:16
90F:推 aaa80563 : 歐印歐印歐印 06/24 22:16
91F:推 sky24421 : 這樣就是正3.3把,不是正五 06/24 22:18
92F:推 George1118 : 我覺得正二太慢 希望快點出正三 06/24 22:19
93F:推 Qoo20811 : 要正三就去買SOXL 剛剛撿惹一點 CC 06/24 22:20
94F:推 bornwinner : 你的600張正二跑了喔? 06/24 22:20
95F:推 ayufly : 殺到三萬也只有融資仔會死 現股正2的根本沒在怕 06/24 22:21
96F:→ Yoimiya : 衝衝衝! 06/24 22:21
97F:推 AustinRivers: 確實 06/24 22:21
98F:噓 MOMONGANAITO: 0050根本殺不下去怕啥 政府絕對撐好撐滿 06/24 22:22
99F:推 s555666 : 正3.3教,大概可以承受30%的大盤跌幅 06/24 22:22
100F:→ MOMONGANAITO: 全部幹進去 通通幹進去 幹到底 06/24 22:22
101F:推 poisonB : 觀念正確 06/24 22:23
102F:→ s555666 : 30%的跌幅大概就差不多是股災了 06/24 22:23
103F:推 yeh0416 : 好的 明天開始盤整到年底(不負責任亂扯) 06/24 22:23
104F:→ takuya1 : 好我明天也要加入 06/24 22:25
105F:噓 ma721 : 盤整半年以上 每天光付利息與損耗就gg了 06/24 22:25
106F:推 EddieWuRJJ : 正二怕大跌+耗損 06/24 22:25
107F:推 tist : 謝謝 歐印預約單已掛 06/24 22:26
108F:推 kinki5566 : 現在跌30%,今年還是漲的... 06/24 22:26
109F:推 bigair888 : 絕對不可能 06/24 22:27
110F:推 brian040818 : 感謝 明天衝了 希望今天跌停 06/24 22:28
111F:推 kidla : 長期投資,不怕跌,正2數錢 06/24 22:28
112F:推 coolrock : 好像真的有道理 衝了 06/24 22:28
113F:推 fbtm : 覺得會盤整就放空 06/24 22:30
114F:推 Reginald : 正五哥要改叫正三點三哥?! 06/24 22:30
115F:推 q888atPt : 3萬能活嗎? 感覺3萬5電話就打來了 06/24 22:30
116F:→ brian040818 : 3萬等於AI進場的全部被套 夢裡吧 06/24 22:31
117F:推 Qoo20811 : 現在94主場輪到空蛙呱呱叫 最多兩個禮拜後多蛙又 06/24 22:32
118F:推 Reginald : 去年四月萬八大家也覺得不可能.. 06/24 22:32
119F:推 qweertyui891: 這樣是正多少 正3? 06/24 22:32
120F:→ Qoo20811 : 能開始亂叫惹 不要不信 06/24 22:32
121F:→ Qoo20811 : 下個月CPI能差到哪裡去 油價都回落惹 06/24 22:33
122F:→ Qoo20811 : 美國仔一堆人靠借錢過生活怎麼可能升息 06/24 22:33
123F:→ Qoo20811 : 機構片錢發些新聞 這時候被洗出去的那這輩子就醬惹 06/24 22:34
124F:推 storyb181 : 底底高等等噴,今年融資沒輸過 06/24 22:34
125F:→ Qoo20811 : 況且三萬多滿血進場的 現在帳面未實現至少翻倍吧 06/24 22:35
126F:→ Qoo20811 : 分割前就有滿手0050跟0050正二的沒在怕這種小打小鬧 06/24 22:35
127F:→ Qoo20811 : 除非再上演一次關稅那波才有可能會怕吧 06/24 22:35
128F:推 gwofeng : 好像彈上去了 06/24 22:36
129F:→ skuutama1122: 全對! 06/24 22:37
130F:推 n74042300 : 近期內要再次看到關稅那波暴跌 太難了 06/24 22:38
131F:推 a82412 : -20%*3 06/24 22:39
132F:推 Qoo20811 : GG全年EPS破百 窩是不覺得有啥空頭會讓台指跌破四萬 06/24 22:40
133F:推 unforeseen : 美股開始往上了,真的是被智障韓股 06/24 22:40
134F:→ unforeseen : 害死,進韓股都走出來了,剩台指期 06/24 22:40
135F:→ unforeseen : 夜盤不知道在跌什麼意思 06/24 22:40
136F:→ Qoo20811 : 新竹被阿共炸才有機會吧 06/24 22:40
137F:→ Qoo20811 : 光看今天殺G就知道 小兒就是想靠期貨價差賺錢而已 06/24 22:41
138F:推 JingPingKing: 雀食 06/24 22:45
139F:推 kinki5566 : 的確現在基本面沒啥重大利空,一個月後看現在就小 06/24 22:45
140F:→ kinki5566 : 打小鬧而已 06/24 22:45
141F:→ ericthree : 買到小兒認錯 06/24 22:45
142F:推 direct : 韓國那幾個說未實現抽稅的議員發生什麼事都不意外 06/24 22:47
143F:→ unforeseen : 真的不知道做夜盤期貨的在想什麼 06/24 22:47
144F:推 huk40199 : 靠北講出來外資就給你殺到3萬怎麼辦...... 06/24 22:54
145F:推 yipi1357 : https://i.mopix.cc/Ws8E9t.jpg 06/24 22:57
146F:推 windfeather : 其實就算沒有跌,如果一直盤整,那正二槓桿仔 06/24 23:02
147F:→ windfeather : 的費用、磨損和利息就是一種風險 06/24 23:02
148F:→ benchentw : 短線仔最好握得到斷頭前 -20%就叫媽媽 06/24 23:03
149F:→ windfeather : 不過槓桿別開得太離譜,確實沒什麼大風險 06/24 23:03
150F:→ ssaamm810130: 確實 06/24 23:06
151F:推 Qoo20811 : 現在大盤看不太出來有盤整 不是大跌就是大噴XDD 06/24 23:07
152F:→ Qoo20811 : 賭對方向當先走一趟蛙其實也不錯XDDD 06/24 23:07
153F:→ Qoo20811 : 但這種盤看起來都是往多的方向走次數比較多 06/24 23:07
154F:推 STi2011 : 正二有損耗 一般地也有阿 zz 06/24 23:09
155F:推 help1268 : 五代目信心大增 06/24 23:09
156F:推 ncucosine : 才沒跌多少怎麼一堆人哭天喊地 06/24 23:10
157F:推 Qoo20811 : 正二會被放大兩倍呀 利息那個其實也還好 06/24 23:10
158F:→ Qoo20811 : 波動這摸大 賭對惹6%多灑灑水 06/24 23:10
159F:推 JacqueJones : 連大跌兩天就一堆沒融資的人進場買了,根本不用擔心 06/24 23:11
160F:→ JacqueJones : 沒融資的正二仔會怎樣,連續大跌三天保證一堆人alli 06/24 23:11
161F:→ JacqueJones : n。 06/24 23:11
162F:推 jagger : 雀食 06/24 23:25
163F:推 tello : 小兒:搞到最後沒賺頭我不玩了 06/24 23:49
164F:推 asahi98 : 衝著你這句話,明天進場買一張 06/24 23:54
165F:推 ddddmomo : 好有道理衝啊 06/24 23:57
166F:推 iceyeman : 沒有 到時 金管會(? )只給融兩成 06/25 00:00
167F:推 bbeck : 所以 正5/正3.33 是看券商? @@ 06/25 00:01
168F:推 MorrisChang : 我們還有國安基金 根本不用怕吧...... 06/25 00:09
169F:推 MoneyDay5566: 沒有正5教名額了 只剩正3.3教 06/25 00:30
170F:推 birdman4368 : 大盤跌太多政府就請你喝國安雞精怕啥 06/25 00:54
171F:→ ly102530 : 有道理誒 明天歐印了 06/25 01:17
172F:噓 steven961302: 沒喔,8523見 06/25 01:35
173F:推 ziggy : 搞不好跟你講的一樣,招財殺到三萬點 06/25 01:44
174F:→ ziggy : 這次 06/25 01:44
175F:→ searchroy : 年底選舉錢要導流到金主建商 06/25 01:47
176F:推 g27834618 : 跌到3萬 想太多 政府早就會出來護盤了 06/25 01:48
177F:→ g27834618 : 在關稅戰面前 都小打小鬧 難怪貪狗那麼衝 06/25 01:50
178F:推 vn507595 : 太猛了,最後一小時神龍擺尾 06/25 04:20
179F:推 JacqueJones : 特價的正二只到昨天,沒抄到就等下一次吧,除非出意 06/25 04:31
180F:→ JacqueJones : 外,要不然明天美股應該會噴回來。 06/25 04:31
181F:推 c800 : 我新光只能4成,國泰還是6成,可能跟券商有關係, 06/25 05:33
182F:→ c800 : 還是大家的比較好 06/25 05:33
183F:推 mdkn35 : 但是懶叫會斷掉 06/25 06:4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