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今天突然发现指数正二只给融4成了 假设00631L买在38元 自备款6成 要跌到19.76元才要补保证金 这个价位台股都只剩3万点了 所以现在融资买指数正二应该都会赢吧 真的跌到正二断头 融资个股的连懒觉都断了 大家担心什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6.75.23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308928.A.C3A.html
1F:推 WusoAiwen : 有道理,冲啊 06/24 21:49
2F:推 ga3322165 : 好像有道理 06/24 21:49
3F:推 t81511270 : 会波及到 个股派吗 06/24 21:49
4F:推 zeus7668 : 可是看贪狗亏很爽 06/24 21:49
5F:→ billy791122 : 正二有耗损,不一定要大跌 06/24 21:50
6F:嘘 Ax0101 : 冲了啦怕屁喔 06/24 21:50
7F:推 Qoo20811 : 空恐蛙制造焦虑而已 AI美国仔自己都把自己给套住了 06/24 21:50
8F:推 w08445566 : 说得好 就是要硬干外资就对了 06/24 21:50
9F:→ Orenjifurai : 你说得对,正五根本不会输 06/24 21:50
10F:→ Qoo20811 : 外资机构多空都想赚 06/24 21:50
11F:→ Kyameron : 有道理该 正3神教继续冲!! 06/24 21:50
12F:推 NightMeow : 这种基本面 说会跌到3万点 不可能 06/24 21:51
13F:→ neoa01 : 正5必胜,忠诚 06/24 21:51
14F:→ Qoo20811 : 删掉app 下个月再看 会发现其实什麽事情都没发生 06/24 21:51
15F:→ n74042300 : 正二教越来越难输了 06/24 21:51
16F:→ Kyameron : 改 06/24 21:51
17F:→ Qoo20811 : 最惨顶多平盘 砸太多小儿自己也会觉得没赚头就会多 06/24 21:51
18F:推 onekoni : 有道理 贪狗正五神教 06/24 21:51
19F:→ Qoo20811 : 哪次不是这样 不要杠太大 最後都云淡风轻 06/24 21:52
20F:→ w08445566 : 月线融资正二 季线融资正二胜率大 06/24 21:52
21F:→ yousking : 正五神教站出来!!!! 06/24 21:52
22F:→ Solyo : 你说得对,明天跟你一波 06/24 21:52
23F:→ Qoo20811 : 市场洗掉的是受不了短期内帐面亏损就自杀出场的 06/24 21:52
24F:→ yymoya : 真的,无限多 06/24 21:52
25F:推 hook99 : 有道理欸 无限正二 06/24 21:52
26F:→ Kyameron : 有道理 小儿自己也舍不得 06/24 21:52
27F:→ Qoo20811 : 不管做多做空对於小儿他们其实都只是想赚钱 06/24 21:52
28F:推 p20770299 : 玉山还是6成啊? 06/24 21:52
29F:推 s9436t11 : 说得好 反正真的到三万也是跳一跳而已 06/24 21:52
30F:→ yymoya : 而且有川皇政策加持 06/24 21:53
31F:→ Qoo20811 : 你把台指砸到两万三万 市场信心溃散 他们也没赚头 06/24 21:53
32F:→ Qoo20811 : 这波最惨就四万 担心的就先卖一卖出场等时机进场 06/24 21:53
33F:推 kiss486998 : 正二怎麽输拉 股版过去多少正二绩效表 06/24 21:54
34F:推 lipoa85412 : 有道理 烂叫断叫我 蟹蟹 06/24 21:54
35F:→ Qoo20811 : 讲葛最难听的 关税那波都能撑住的 这个真的小打小闹 06/24 21:55
36F:→ Qoo20811 : 现在看关税那次 是不是坚持不卖的最後都赚钱 06/24 21:55
37F:→ Qoo20811 : 尼各位没这麽厉害 买高卖低 手握GG和0050是最大的 06/24 21:55
38F:→ Qoo20811 : 底气 06/24 21:55
39F:推 a77942002 : 跳之前也可以先申请破产 生活麻烦一点而已~C 06/24 21:56
40F:推 maimss : 对啊,根本跌不下去好吗,一直涨 06/24 21:56
41F:→ Qoo20811 : 小儿就只是想办法赚最多钱 砸穿四万自己评估会把今 06/24 21:56
42F:→ Qoo20811 : 年做的绩效赔光就会转多惹 06/24 21:57
43F:推 pp5270 : 有道理 融资正二怎麽可能输 一定会财富翻身 06/24 21:57
44F:嘘 littlelaba : 乾 被你发现圣杯了 明天正2又要没资了啦 06/24 21:57
45F:推 nocash : 你只要问自己台积会跌回1800吗? 06/24 21:57
46F:→ pp5270 : 你怎麽不早说 06/24 21:58
47F:→ Qoo20811 : 但奉劝贪狗还是不要太贪心 正二杀下来指数回弹 06/24 21:58
48F:→ Qoo20811 : 你还不如去买0050 06/24 21:58
49F:推 Solyo : 有道理,贪狗王,跟我一起当狗王,一起汪汪汪 06/24 21:58
50F:推 w08445566 : 买啥0050 正二一波流就好 明天跟单 嘎外资 06/24 21:59
51F:→ Qoo20811 : 手上持股健康的最好就啥都不干 删掉app 去度葛价 06/24 21:59
52F:推 tonykingtwo : 520防线 4万钢底都表演过了 断头难 06/24 21:59
53F:→ Qoo20811 : 回来时 又准备开始数钱惹 多头市场 熊市都是短期 06/24 22:00
54F:→ HNCB2880 : 有道理 明天信贷五百万 06/24 22:00
55F:推 magicPTT : 我知道你们还有钱 冲啊 06/24 22:00
56F:→ Qoo20811 : 而且窝相信 小儿哪管你融资三小的 就是丢一些似是 06/24 22:01
57F:推 pp5270 : 人生翻身就靠正五了 06/24 22:01
58F:推 ab159852 : 这样子剩正三贪狗而已 确实很难死去 06/24 22:01
59F:→ Qoo20811 : 而非的新闻 让多空两蛙自己互相残杀 反正机构啥不多 06/24 22:01
60F:推 auerbach : 从来没在怕的 06/24 22:01
61F:→ Qoo20811 : 钱最多 要多空都做才是他们的目的 空到没肉就转多 06/24 22:01
62F:→ ichitakajoe : 笑死 大盘破四万的话 反弹不过高 你捏着时间成本 06/24 22:01
63F:→ Qoo20811 : 手握现股 老实打工赚钱 神摸都不怕 指数自己会回来 06/24 22:03
64F:→ Qoo20811 : 炒股就是为惹赚钱 做空当然能赚但太累惹 06/24 22:03
65F:→ Qoo20811 : 窝是不知道 如果只买GG和0050是要怕啥空头市场 06/24 22:03
66F:→ Qoo20811 : GG和0050垮惹 那台日美韩都会垮 小儿哪会砸自己脚 06/24 22:04
67F:→ Qoo20811 : 单纯就是看市场过热 让行情降降温 有需求有供给 06/24 22:04
68F:→ Qoo20811 : 市场降温慢慢回稳在成长 这才4健康的投资市场 06/24 22:05
69F:推 BruceChen227: 懂了 等等拿家里地契去借高利贷 06/24 22:05
70F:→ s832015825 : 谢谢 加持 冲冲冲 06/24 22:06
71F:推 roiop710 : 尬爆外资孬种,本多终胜相信川普 06/24 22:06
72F:推 ycsky : 怎麽输 06/24 22:06
73F:推 offstage : 没有地契的人 还可以裸贷呀 06/24 22:06
74F:→ Qoo20811 : 但窝觉得要冲正二的 先当空恐蛙比较实际 06/24 22:06
75F:→ Qoo20811 : 现在连高中生都在炒股 是真的太瓜张了 06/24 22:07
76F:→ Qoo20811 : 窝高中时还在汤姆熊打头D3 难怪现在只能捡角 呜呜 06/24 22:07
77F:推 a76126 : 谢谢 明天欧印 06/24 22:08
78F:推 Cll7do9k : 三万点也就三个月前的事 06/24 22:08
79F:嘘 ok020402 : 震荡涨上去 你正二还不一定会涨ㄋㄟ 06/24 22:10
80F:推 j32072 : 不担心呀 只是先给急的买我等甜甜价 06/24 22:10
81F:推 Qoo20811 : 可以分批买啦 跌大的就买一点 小跌就看戏 06/24 22:12
82F:→ Qoo20811 : 窝只是觉得 现在投机仔真的太多惹 杀到四万再弹回来 06/24 22:13
83F:→ Qoo20811 : 说不定长远来看不会是一件坏事 06/24 22:13
84F:推 Jiming : 好,不用等到三万,等三万五 06/24 22:13
85F:→ uv5566 : 好 从月线买到年线 再跌就删软体 06/24 22:14
86F:推 hypoge : 有道理 所以加入正五根本不会输 06/24 22:15
87F:→ Qoo20811 : 删之前建议先把维持率拿0050补满XD 06/24 22:15
88F:→ Qoo20811 : 免得有人抠你还要安装回来 06/24 22:15
89F:推 joygo : 真的到三万就全部人都死光 06/24 22:16
90F:推 aaa80563 : 欧印欧印欧印 06/24 22:16
91F:推 sky24421 : 这样就是正3.3把,不是正五 06/24 22:18
92F:推 George1118 : 我觉得正二太慢 希望快点出正三 06/24 22:19
93F:推 Qoo20811 : 要正三就去买SOXL 刚刚捡惹一点 CC 06/24 22:20
94F:推 bornwinner : 你的600张正二跑了喔? 06/24 22:20
95F:推 ayufly : 杀到三万也只有融资仔会死 现股正2的根本没在怕 06/24 22:21
96F:→ Yoimiya : 冲冲冲! 06/24 22:21
97F:推 AustinRivers: 确实 06/24 22:21
98F:嘘 MOMONGANAITO: 0050根本杀不下去怕啥 政府绝对撑好撑满 06/24 22:22
99F:推 s555666 : 正3.3教,大概可以承受30%的大盘跌幅 06/24 22:22
100F:→ MOMONGANAITO: 全部干进去 通通干进去 干到底 06/24 22:22
101F:推 poisonB : 观念正确 06/24 22:23
102F:→ s555666 : 30%的跌幅大概就差不多是股灾了 06/24 22:23
103F:推 yeh0416 : 好的 明天开始盘整到年底(不负责任乱扯) 06/24 22:23
104F:→ takuya1 : 好我明天也要加入 06/24 22:25
105F:嘘 ma721 : 盘整半年以上 每天光付利息与损耗就gg了 06/24 22:25
106F:推 EddieWuRJJ : 正二怕大跌+耗损 06/24 22:25
107F:推 tist : 谢谢 欧印预约单已挂 06/24 22:26
108F:推 kinki5566 : 现在跌30%,今年还是涨的... 06/24 22:26
109F:推 bigair888 : 绝对不可能 06/24 22:27
110F:推 brian040818 : 感谢 明天冲了 希望今天跌停 06/24 22:28
111F:推 kidla : 长期投资,不怕跌,正2数钱 06/24 22:28
112F:推 coolrock : 好像真的有道理 冲了 06/24 22:28
113F:推 fbtm : 觉得会盘整就放空 06/24 22:30
114F:推 Reginald : 正五哥要改叫正三点三哥?! 06/24 22:30
115F:推 q888atPt : 3万能活吗? 感觉3万5电话就打来了 06/24 22:30
116F:→ brian040818 : 3万等於AI进场的全部被套 梦里吧 06/24 22:31
117F:推 Qoo20811 : 现在94主场轮到空蛙呱呱叫 最多两个礼拜後多蛙又 06/24 22:32
118F:推 Reginald : 去年四月万八大家也觉得不可能.. 06/24 22:32
119F:推 qweertyui891: 这样是正多少 正3? 06/24 22:32
120F:→ Qoo20811 : 能开始乱叫惹 不要不信 06/24 22:32
121F:→ Qoo20811 : 下个月CPI能差到哪里去 油价都回落惹 06/24 22:33
122F:→ Qoo20811 : 美国仔一堆人靠借钱过生活怎麽可能升息 06/24 22:33
123F:→ Qoo20811 : 机构片钱发些新闻 这时候被洗出去的那这辈子就酱惹 06/24 22:34
124F:推 storyb181 : 底底高等等喷,今年融资没输过 06/24 22:34
125F:→ Qoo20811 : 况且三万多满血进场的 现在帐面未实现至少翻倍吧 06/24 22:35
126F:→ Qoo20811 : 分割前就有满手0050跟0050正二的没在怕这种小打小闹 06/24 22:35
127F:→ Qoo20811 : 除非再上演一次关税那波才有可能会怕吧 06/24 22:35
128F:推 gwofeng : 好像弹上去了 06/24 22:36
129F:→ skuutama1122: 全对! 06/24 22:37
130F:推 n74042300 : 近期内要再次看到关税那波暴跌 太难了 06/24 22:38
131F:推 a82412 : -20%*3 06/24 22:39
132F:推 Qoo20811 : GG全年EPS破百 窝是不觉得有啥空头会让台指跌破四万 06/24 22:40
133F:推 unforeseen : 美股开始往上了,真的是被智障韩股 06/24 22:40
134F:→ unforeseen : 害死,进韩股都走出来了,剩台指期 06/24 22:40
135F:→ unforeseen : 夜盘不知道在跌什麽意思 06/24 22:40
136F:→ Qoo20811 : 新竹被阿共炸才有机会吧 06/24 22:40
137F:→ Qoo20811 : 光看今天杀G就知道 小儿就是想靠期货价差赚钱而已 06/24 22:41
138F:推 JingPingKing: 雀食 06/24 22:45
139F:推 kinki5566 : 的确现在基本面没啥重大利空,一个月後看现在就小 06/24 22:45
140F:→ kinki5566 : 打小闹而已 06/24 22:45
141F:→ ericthree : 买到小儿认错 06/24 22:45
142F:推 direct : 韩国那几个说未实现抽税的议员发生什麽事都不意外 06/24 22:47
143F:→ unforeseen : 真的不知道做夜盘期货的在想什麽 06/24 22:47
144F:推 huk40199 : 靠北讲出来外资就给你杀到3万怎麽办...... 06/24 22:54
145F:推 yipi1357 : https://i.mopix.cc/Ws8E9t.jpg 06/24 22:57
146F:推 windfeather : 其实就算没有跌,如果一直盘整,那正二杠杆仔 06/24 23:02
147F:→ windfeather : 的费用、磨损和利息就是一种风险 06/24 23:02
148F:→ benchentw : 短线仔最好握得到断头前 -20%就叫妈妈 06/24 23:03
149F:→ windfeather : 不过杠杆别开得太离谱,确实没什麽大风险 06/24 23:03
150F:→ ssaamm810130: 确实 06/24 23:06
151F:推 Qoo20811 : 现在大盘看不太出来有盘整 不是大跌就是大喷XDD 06/24 23:07
152F:→ Qoo20811 : 赌对方向当先走一趟蛙其实也不错XDDD 06/24 23:07
153F:→ Qoo20811 : 但这种盘看起来都是往多的方向走次数比较多 06/24 23:07
154F:推 STi2011 : 正二有损耗 一般地也有阿 zz 06/24 23:09
155F:推 help1268 : 五代目信心大增 06/24 23:09
156F:推 ncucosine : 才没跌多少怎麽一堆人哭天喊地 06/24 23:10
157F:推 Qoo20811 : 正二会被放大两倍呀 利息那个其实也还好 06/24 23:10
158F:→ Qoo20811 : 波动这摸大 赌对惹6%多洒洒水 06/24 23:10
159F:推 JacqueJones : 连大跌两天就一堆没融资的人进场买了,根本不用担心 06/24 23:11
160F:→ JacqueJones : 没融资的正二仔会怎样,连续大跌三天保证一堆人alli 06/24 23:11
161F:→ JacqueJones : n。 06/24 23:11
162F:推 jagger : 雀食 06/24 23:25
163F:推 tello : 小儿:搞到最後没赚头我不玩了 06/24 23:49
164F:推 asahi98 : 冲着你这句话,明天进场买一张 06/24 23:54
165F:推 ddddmomo : 好有道理冲啊 06/24 23:57
166F:推 iceyeman : 没有 到时 金管会(? )只给融两成 06/25 00:00
167F:推 bbeck : 所以 正5/正3.33 是看券商? @@ 06/25 00:01
168F:推 MorrisChang : 我们还有国安基金 根本不用怕吧...... 06/25 00:09
169F:推 MoneyDay5566: 没有正5教名额了 只剩正3.3教 06/25 00:30
170F:推 birdman4368 : 大盘跌太多政府就请你喝国安鸡精怕啥 06/25 00:54
171F:→ ly102530 : 有道理诶 明天欧印了 06/25 01:17
172F:嘘 steven961302: 没喔,8523见 06/25 01:35
173F:推 ziggy : 搞不好跟你讲的一样,招财杀到三万点 06/25 01:44
174F:→ ziggy : 这次 06/25 01:44
175F:→ searchroy : 年底选举钱要导流到金主建商 06/25 01:47
176F:推 g27834618 : 跌到3万 想太多 政府早就会出来护盘了 06/25 01:48
177F:→ g27834618 : 在关税战面前 都小打小闹 难怪贪狗那麽冲 06/25 01:50
178F:推 vn507595 : 太猛了,最後一小时神龙摆尾 06/25 04:20
179F:推 JacqueJones : 特价的正二只到昨天,没抄到就等下一次吧,除非出意 06/25 04:31
180F:→ JacqueJones : 外,要不然明天美股应该会喷回来。 06/25 04:31
181F:推 c800 : 我新光只能4成,国泰还是6成,可能跟券商有关系, 06/25 05:33
182F:→ c800 : 还是大家的比较好 06/25 05:33
183F:推 mdkn35 : 但是懒叫会断掉 06/25 06:4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