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ollll ( 胡聖明)
看板Stock
標題[標的] 2344(華邦電)彎腰撿鑽石
時間Wed Jun 24 21:02:29 2026
標的:2344(華邦電)
分類:超級多
分析/正文:
現在是大AI元年
小到路邊攤(攤販的外送機台)
大到機器人(機械手臂)
全部都需要記憶體
更不用說那些沒屁用的傳產公司的生產線
全部都是要寫軟體進去自然也要用到記憶體
就連網路上都在傳
下一代iPhone 要漲價(記憶體)
這代表記憶體真的非常缺未來三年都不會過剩
相信我各位
明天早上9點賭場開門
請衝進去無腦歐印彎腰撿鑽石
https://i.mopix.cc/xOSd0f.jpg
買不起老大(南亞科)?
可以買老二(華邦電)
在沒錢也可以無腦買老三(旺宏)
槍在手跟我走
進退場機制:
停利600
停損16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72.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306152.A.341.html
1F:→ cuteSquirrel: J師傅06/24 21:02
衝衝衝
2F:推 klwei : 我覺得是肥皂06/24 21:03
你看錯了
絕對是鑽石
3F:推 kevinsun0423: 你是不是在山頂洗碗?06/24 21:03
明天進場撿鑽石
※ 編輯: onollll (118.231.172.242 臺灣), 06/24/2026 21:05:35
4F:推 MinJun5566 : 看起來是彎腰撿肥皂了06/24 21:04
5F:→ weiike : 鑽石是旺宏辣06/24 21:04
6F:推 cruisewu2003: 焦師傅會炒到焦才放手的06/24 21:05
7F:推 cz031300 : 好 記憶卡挖 一起 強大06/24 21:09
8F:推 SLASHCHAN : 600?記得不到目標不要賣喔06/24 21:10
9F:→ stanley5210 : 上一個發南亞科的...結果...06/24 21:10
10F:噓 tttt0204 : 等你補單06/24 21:13
11F:推 PTTMAXQQ : 我覺得你是撿肥皂的那個06/24 21:13
12F:→ PTTMAXQQ : 你是不是已經彎腰了!?06/24 21:14
13F:推 david28941 : 168到了叫我 我再去撿鑽石06/24 21:14
14F:推 offstage : 你是 (O) 還是 (*)06/24 21:14
15F:→ PTTMAXQQ : 還記得上一個發南亞科肯定破千的已經承受不住壓力06/24 21:14
16F:→ PTTMAXQQ : 刪文了06/24 21:14
17F:推 gdp10 : 明天漲停 你買不到啦 呵呵06/24 21:15
18F:噓 eric02 : 單在哪? 幫幫靠元大再撐能撐多久? 06/24 21:15
19F:噓 distantblc : 怎麼不撿美光 SK海力士06/24 21:16
20F:推 LINPINPARK : 你有頭緒嗎? 06/24 21:17
21F:→ distantblc : 再怎麼樣也應該買dram etf06/24 21:17
22F:噓 abcqq2323 : 華崩崩崩崩電06/24 21:21
23F:推 wettland5566: 600?真督假嘟? 06/24 21:21
24F:推 simeunjin : 可以買老四力晶嗎? 現在80幾比較便宜06/24 21:24
25F:噓 wdpone5541 : 單咧06/24 21:24
26F:推 Robert0213 : 心臟很大顆喊600,我頂多喊到30006/24 21:27
27F:噓 scooer : 亂喊想叫人抬轎嗎06/24 21:28
28F:→ nike543 : 抓交替的概念06/24 21:35
29F:推 SQOneal : 600太誇張 300極限06/24 21:40
30F:推 loveinmars : 哥們昨天說中了 今天要跟很怕06/24 21:41
31F:推 MIKE44 : 你說的對,但是我不夠錢06/24 21:44
32F:→ weiike : 今晚看美光表演06/24 21:45
33F:推 a77942002 : 快逃! 其實可以看Flash類的會不會加碼炒06/24 21:45
34F:→ TheDivision : 600要確欸….06/24 21:45
35F:→ cleanx : 你買了就開始跌06/24 21:56
36F:推 totoro7923 : 何不撿2倍海力不是更多更純?06/24 21:56
37F:噓 alteralter : 隨便喊喊目標價賺一根家裡有事先走哥06/24 21:58
38F:→ alteralter : 看看你以前的文章 真的搞笑 整天家裡有事06/24 22:01
39F:→ reall860523 : 這幾天沒有0056接盤已經不知道摔去哪了,主力沒有06/24 22:09
40F:→ reall860523 : 要拉的意思 06/24 22:09
42F:推 yumin88889 : 會贏喔 06/24 22:16
43F:推 assholeparty: 我買立基店 相信黃董06/24 22:17
44F:推 izebrine : 我是買邦邦,但覺得旺宏才是真有鑽石欸06/24 22:25
45F:推 EXZUSIC : 會贏喔 06/24 22:25
46F:推 fa88520 : 太早,我等18X06/24 22:25
47F:噓 KauIPin : 單呢06/24 22:30
48F:推 Dazzium : 最近美光財報 小心06/24 22:34
49F:噓 SWer1026 : 這年頭什麼咖都可以出來大談了嗎06/24 22:36
50F:推 BEBEAUTY99 : 你是什麼魚?06/24 22:38
51F:推 Smallpiggy : 旺宏剛準備要過前高剛好碰到大盤崩跌 有夠衰 目前06/24 22:38
52F:→ Smallpiggy : 記憶體覺得力G電(剛好連到聯電)>>華崩電(矽電容06/24 22:38
53F:→ Smallpiggy : )>牙科06/24 22:38
54F:→ Smallpiggy : 自身持有華崩電和旺宏一張 只能拜託美光惹06/24 22:40
55F:推 DORAQMON : 快點來抬轎06/24 22:42
56F:推 JRhokkaido : 現在目標是每天把一隻喊到漲停嗎06/24 22:46
57F:推 sunrise1748 : 看你之前的文 覺得喊多就跌,喊跌就漲06/24 22:51
你可以去看看之前發文的時間
K線是怎麼樣的
58F:推 gospursgo21 : 看矽電容應該先看力積不是看華崩06/24 22:51
59F:→ a11011788 : 600騙人進場欸06/24 22:52
60F:噓 Low : 單?06/24 23:03
61F:推 apple840622 : 好 跟了06/24 23:04
62F:推 STi2011 : 真的168捨得走? 06/24 23:06
63F:推 notea : 怎麼可能60006/24 23:13
64F:→ bw1233 : 會贏喔 06/24 23:16
65F:推 asahi98 : 我在想要不要貼朝鮮日報SK海力士也要加入DRAM的消息06/24 23:20
66F:噓 GSR1911 : 沒單滾...06/24 23:26
67F:→ ponpondoggy : 單呢? 06/24 23:29
68F:推 jeffrey0401 : 300還有希望 600就..06/24 23:55
69F:推 jack53022000: 明早記得貼單06/25 00:01
70F:推 enemyli : 一張不賣 奇蹟自來06/25 00:15
71F:→ ggirls : 跑光了06/25 00:19
72F:噓 sm3bp078 : 沒單就滾06/25 00:39
73F:→ richard42 : 巷口麵店都在用記憶體了06/25 00:48
74F:推 balayo : 哥你風青什麼時候要走06/25 01:00
下車會在發文
75F:推 Shiang1225 : ok啦 你去看當初說過不了109的那些人06/25 01:00
76F:噓 chao0210 : 煙蒂啦06/25 01:05
77F:推 SinTarn : 產能過剩就來看是不是鑽石06/25 04:24
※ 編輯: onollll (118.231.172.242 臺灣), 06/25/2026 06:19:41
78F:推 cobrasgo : 後面有沒有站人,彎腰要小心點 06/25 12:18
79F:→ celtics1997 : 06/25 12:47
80F:推 ShackMama : 巷口麵店的確有用記憶體,老闆空閒時間看AI幹片 06/25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