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ollll ( 胡圣明)
看板Stock
标题[标的] 2344(华邦电)弯腰捡钻石
时间Wed Jun 24 21:02:29 2026
标的:2344(华邦电)
分类:超级多
分析/正文:
现在是大AI元年
小到路边摊(摊贩的外送机台)
大到机器人(机械手臂)
全部都需要记忆体
更不用说那些没屁用的传产公司的生产线
全部都是要写软体进去自然也要用到记忆体
就连网路上都在传
下一代iPhone 要涨价(记忆体)
这代表记忆体真的非常缺未来三年都不会过剩
相信我各位
明天早上9点赌场开门
请冲进去无脑欧印弯腰捡钻石
https://i.mopix.cc/xOSd0f.jpg
买不起老大(南亚科)?
可以买老二(华邦电)
在没钱也可以无脑买老三(旺宏)
枪在手跟我走
进退场机制:
停利600
停损16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231.172.24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306152.A.341.html
1F:→ cuteSquirrel: J师傅06/24 21:02
冲冲冲
2F:推 klwei : 我觉得是肥皂06/24 21:03
你看错了
绝对是钻石
3F:推 kevinsun0423: 你是不是在山顶洗碗?06/24 21:03
明天进场捡钻石
※ 编辑: onollll (118.231.172.242 台湾), 06/24/2026 21:05:35
4F:推 MinJun5566 : 看起来是弯腰捡肥皂了06/24 21:04
5F:→ weiike : 钻石是旺宏辣06/24 21:04
6F:推 cruisewu2003: 焦师傅会炒到焦才放手的06/24 21:05
7F:推 cz031300 : 好 记忆卡挖 一起 强大06/24 21:09
8F:推 SLASHCHAN : 600?记得不到目标不要卖喔06/24 21:10
9F:→ stanley5210 : 上一个发南亚科的...结果...06/24 21:10
10F:嘘 tttt0204 : 等你补单06/24 21:13
11F:推 PTTMAXQQ : 我觉得你是捡肥皂的那个06/24 21:13
12F:→ PTTMAXQQ : 你是不是已经弯腰了!?06/24 21:14
13F:推 david28941 : 168到了叫我 我再去捡钻石06/24 21:14
14F:推 offstage : 你是 (O) 还是 (*)06/24 21:14
15F:→ PTTMAXQQ : 还记得上一个发南亚科肯定破千的已经承受不住压力06/24 21:14
16F:→ PTTMAXQQ : 删文了06/24 21:14
17F:推 gdp10 : 明天涨停 你买不到啦 呵呵06/24 21:15
18F:嘘 eric02 : 单在哪? 帮帮靠元大再撑能撑多久? 06/24 21:15
19F:嘘 distantblc : 怎麽不捡美光 SK海力士06/24 21:16
20F:推 LINPINPARK : 你有头绪吗? 06/24 21:17
21F:→ distantblc : 再怎麽样也应该买dram etf06/24 21:17
22F:嘘 abcqq2323 : 华崩崩崩崩电06/24 21:21
23F:推 wettland5566: 600?真督假嘟? 06/24 21:21
24F:推 simeunjin : 可以买老四力晶吗? 现在80几比较便宜06/24 21:24
25F:嘘 wdpone5541 : 单咧06/24 21:24
26F:推 Robert0213 : 心脏很大颗喊600,我顶多喊到30006/24 21:27
27F:嘘 scooer : 乱喊想叫人抬轿吗06/24 21:28
28F:→ nike543 : 抓交替的概念06/24 21:35
29F:推 SQOneal : 600太夸张 300极限06/24 21:40
30F:推 loveinmars : 哥们昨天说中了 今天要跟很怕06/24 21:41
31F:推 MIKE44 : 你说的对,但是我不够钱06/24 21:44
32F:→ weiike : 今晚看美光表演06/24 21:45
33F:推 a77942002 : 快逃! 其实可以看Flash类的会不会加码炒06/24 21:45
34F:→ TheDivision : 600要确欸….06/24 21:45
35F:→ cleanx : 你买了就开始跌06/24 21:56
36F:推 totoro7923 : 何不捡2倍海力不是更多更纯?06/24 21:56
37F:嘘 alteralter : 随便喊喊目标价赚一根家里有事先走哥06/24 21:58
38F:→ alteralter : 看看你以前的文章 真的搞笑 整天家里有事06/24 22:01
39F:→ reall860523 : 这几天没有0056接盘已经不知道摔去哪了,主力没有06/24 22:09
40F:→ reall860523 : 要拉的意思 06/24 22:09
42F:推 yumin88889 : 会赢喔 06/24 22:16
43F:推 assholeparty: 我买立基店 相信黄董06/24 22:17
44F:推 izebrine : 我是买邦邦,但觉得旺宏才是真有钻石欸06/24 22:25
45F:推 EXZUSIC : 会赢喔 06/24 22:25
46F:推 fa88520 : 太早,我等18X06/24 22:25
47F:嘘 KauIPin : 单呢06/24 22:30
48F:推 Dazzium : 最近美光财报 小心06/24 22:34
49F:嘘 SWer1026 : 这年头什麽咖都可以出来大谈了吗06/24 22:36
50F:推 BEBEAUTY99 : 你是什麽鱼?06/24 22:38
51F:推 Smallpiggy : 旺宏刚准备要过前高刚好碰到大盘崩跌 有够衰 目前06/24 22:38
52F:→ Smallpiggy : 记忆体觉得力G电(刚好连到联电)>>华崩电(矽电容06/24 22:38
53F:→ Smallpiggy : )>牙科06/24 22:38
54F:→ Smallpiggy : 自身持有华崩电和旺宏一张 只能拜托美光惹06/24 22:40
55F:推 DORAQMON : 快点来抬轿06/24 22:42
56F:推 JRhokkaido : 现在目标是每天把一只喊到涨停吗06/24 22:46
57F:推 sunrise1748 : 看你之前的文 觉得喊多就跌,喊跌就涨06/24 22:51
你可以去看看之前发文的时间
K线是怎麽样的
58F:推 gospursgo21 : 看矽电容应该先看力积不是看华崩06/24 22:51
59F:→ a11011788 : 600骗人进场欸06/24 22:52
60F:嘘 Low : 单?06/24 23:03
61F:推 apple840622 : 好 跟了06/24 23:04
62F:推 STi2011 : 真的168舍得走? 06/24 23:06
63F:推 notea : 怎麽可能60006/24 23:13
64F:→ bw1233 : 会赢喔 06/24 23:16
65F:推 asahi98 : 我在想要不要贴朝鲜日报SK海力士也要加入DRAM的消息06/24 23:20
66F:嘘 GSR1911 : 没单滚...06/24 23:26
67F:→ ponpondoggy : 单呢? 06/24 23:29
68F:推 jeffrey0401 : 300还有希望 600就..06/24 23:55
69F:推 jack53022000: 明早记得贴单06/25 00:01
70F:推 enemyli : 一张不卖 奇蹟自来06/25 00:15
71F:→ ggirls : 跑光了06/25 00:19
72F:嘘 sm3bp078 : 没单就滚06/25 00:39
73F:→ richard42 : 巷口面店都在用记忆体了06/25 00:48
74F:推 balayo : 哥你风青什麽时候要走06/25 01:00
下车会在发文
75F:推 Shiang1225 : ok啦 你去看当初说过不了109的那些人06/25 01:00
76F:嘘 chao0210 : 烟蒂啦06/25 01:05
77F:推 SinTarn : 产能过剩就来看是不是钻石06/25 04:24
※ 编辑: onollll (118.231.172.242 台湾), 06/25/2026 06:19:41
78F:推 cobrasgo : 後面有没有站人,弯腰要小心点 06/25 12:18
79F:→ celtics1997 : 06/25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