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外資對台積持股降至69.88% 2008/12/8以來平低 2026.06.24 17:24 工商時報 呂淑美 報導 外資今(24)日大提款台積電(2330)38,450張,金額約928.55億元,成為股價重挫100 元收在2,390元的最大元兇,外資對台積電持股也降至69.88%,寫下2008年12月8日來的 平低。 台積電今天開盤後股價直接跳水,隨後股價愈盤愈低,尾盤更爆出13,643張的大量壓低成 交,從2,410元再下殺20元至2,390元,收盤大跌100元,跌幅4.02%,成交金額1,589.74 億元為史上單日第五大巨量。 新聞連結:https://reurl.cc/GaWYny 外資賣就賣啊反正台灣一堆政府基金撐盤,還要你各位散戶第四法人還不趕快買起來槓桿 開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50.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303348.A.B41.html
1F:推 cuteSquirrel: 貪go接走了 06/24 20:16
2F:推 wwl0909 : 快逃 06/24 20:16
3F:推 GoToCHT : 一堆股票都是阿 外資三年賣了三兆了 06/24 20:16
4F:推 kiversonx17 : 散戶1人1股GG 把GG從小兒手上搶回來 06/24 20:16
5F:推 ssarc : 多賣一點,別人要接 06/24 20:17
6F:推 fjuke : 丸子 外資低於70% 要崩了 06/24 20:17
7F:推 soome : 外資看到了什麼 06/24 20:18
8F:推 taiwanesgoi : 我只知道老外不會做股票 06/24 20:18
9F:推 keyofdejavu : 台灣人一人一張把台積從外資手上搶回來 06/24 20:18
10F:推 aimgel : 不愛台灣就賣一賣滾出台灣 06/24 20:18
11F:→ as3366700 : 小兒不要賣的那麼快 大媽跟黑手會拉高讓你賣 06/24 20:19
12F:推 g27834618 : 我們有貪狗 不怕 06/24 20:19
13F:推 Arkzeon : 扶G滅洋 ! 扶G滅洋 ! 06/24 20:19
14F:推 imlucky : 3000再追回來 06/24 20:19
15F:推 pikachu123 : 一人一股護GG 打倒洋人 06/24 20:20
16F:→ Qoo20811 : 一人一張GG 就把GG買回來了 垃圾小兒 06/24 20:20
17F:→ Heedictator : 外資有持股比重上限,不得不賣 06/24 20:20
18F:推 ssarc : 外資倒光有沒有機會跌破千? 06/24 20:20
19F:→ Heedictator : 所以台灣才緊急修法,拉高到 25% 06/24 20:21
20F:推 s555666 : 遙想當初,政府持有台GG一半的股份 06/24 20:21
21F:推 ChungLi5566 : 一人一張把美積電買回來 06/24 20:22
22F:→ Heedictator : 人家是看到肥肉卻不能吃還要忍痛割出來 06/24 20:22
23F:推 zigq : 繼續降 以後別買 我們拿就好 06/24 20:22
24F:推 diefish5566 : 扶G滅洋 06/24 20:22
25F:→ icedog122 : 天啊 賣這麼多 還有快70% 外資到底有多少貨XD 06/24 20:22
26F:→ s555666 : 以前王永慶還持有5%台積電,第三大持有者 06/24 20:22
27F:推 no321 : 你一股我一股 買回台灣人的台積電 06/24 20:22
28F:推 ganninian : 多虧了ETF吧 0050已經持有48萬多張 還有一堆新成立 06/24 20:23
29F:→ ganninian : 主動ETF 06/24 20:23
30F:→ loveadu : 韜定律持續發酵 06/24 20:23
31F:噓 shinewind : 把台積買回來 06/24 20:23
32F:推 bluenan : 台灣人人都值得擁有一張台積電 06/24 20:24
33F:→ reese0326 : 不幸的G 06/24 20:24
34F:推 premh104 : 中東要錢戰後復原,賣股求現? 06/24 20:24
35F:推 longkiss0618: 大媽還沒買GO 06/24 20:25
36F:推 kinki5566 : 一人買一張,台積電就回來了 06/24 20:25
37F:推 s555666 : 要重建,拿伊朗油田當抵押去借錢就好了 06/24 20:26
38F:推 futley : 不用怕,台灣大媽跟貪GO會把台積電買回來 06/24 20:26
39F:→ operatorm : https://i.mopix.cc/Blbilz.jpg 已取貨+1 06/24 20:26
40F:推 orangelin76 : 美國要直接改成美積電了 所以台灣的台積電蛋雕 06/24 20:27
41F:推 ChikanDesu : 總值太高了好嗎 06/24 20:27
42F:推 AndyMAX : G蛙義和團集合!https://i.imgur.com/hip4q5l.jpeg 06/24 20:27
43F:推 k862479k : 還有70%,幾乎全台灣在為外資打工,賣一點換零用錢 06/24 20:28
44F:→ k862479k : 就恐成這樣,第四法人被看沒有 06/24 20:28
45F:推 livewater : 扶積滅洋,神打奇功! 06/24 20:28
46F:推 mnxzq : 外資懂個屁小 06/24 20:28
47F:推 lesnaree2 : 完啦 06/24 20:29
48F:推 cmpunk66 : 外資根本就不懂台積 06/24 20:29
49F:推 Beakidd : 外資看到了台灣人沒看到的? 06/24 20:29
50F:推 Daniel0712 : 小兒囂張 買進台積反攻 06/24 20:29
51F:推 sky121 : 一人一張買回台積 06/24 20:30
52F:推 j32072 : 就反應2027而已 沒什麼 06/24 20:30
53F:噓 distantblc : 外資持有快70% 被持有不知道幾股的散戶狂嗆 06/24 20:30
54F:→ neoa01 : 爽啦,貸貸相挺,貸貸愛貸丸,team貸丸, 06/24 20:30
55F:→ neoa01 : 我們是第四大法人,我們把台股買回來 06/24 20:30
56F:推 mecca : 等到出完剛好走下坡QQ 台灣人全部接收QQ 06/24 20:31
57F:推 afflic : 看看巴菲特,再看看外資,呵呵呵 06/24 20:31
58F:→ neoa01 : 我們有60兆存款,讓外資看看我們的硬實力 06/24 20:31
59F:→ neoa01 : 史上最強信心!49.6%民眾想解定存進台股 「坐不住 06/24 20:31
60F:→ neoa01 : 了」首度超越不變 06/24 20:31
61F:→ neoa01 : https://bit.ly/3SsJmgn 06/24 20:31
62F:推 duck79214 : 台灣人自己賺起來,外資之後追高 06/24 20:32
63F:推 cbdg : 台灣少子化成這樣 未來20年30年後整個社會結構大改 06/24 20:32
64F:→ jinhouse123 : 笑死 ~ 06/24 20:32
65F:→ cbdg : 外資不從現在開始賣哪時候賣的光 06/24 20:32
66F:推 colamaz : 小兒才丟一咪咪一趴不到就倒爛了台股 06/24 20:32
67F:推 bucket10Y : 一人一張買回來啊 06/24 20:33
68F:推 dazzzlee : 還是很多啊 06/24 20:33
69F:推 arafinwe : 賣了就別再買回來 06/24 20:33
70F:推 mike060606 : 腫某又A啦 06/24 20:33
71F:推 ethan0419 : G蛙多買一點 06/24 20:34
72F:→ mike060606 : 發生什麼事了 怎麼突然又崩了 不玩了 可以把錢 06/24 20:34
73F:→ mike060606 : 還我嗎? 06/24 20:34
74F:推 azcooper : 2027 06/24 20:34
75F:推 siki588 : 讚 很好賣 通通都你 06/24 20:35
76F:推 homerunball : 洗碗工小兒可笑可笑 06/24 20:35
77F:推 sm3bp078 : 外資還有1800多萬張? 06/24 20:35
78F:推 youtoo : 外資很厲害,但我們有貪狗不怕 06/24 20:35
79F:推 nocash : 我就問!台積電會跌到1800嗎?不會嘛!那為什麼不正 06/24 20:35
80F:→ nocash : 五呢 06/24 20:35
81F:推 king2in9la : 真的是看到了什麼吧 06/24 20:37
82F:推 MVPkobe : 一人一張把外豬趕出台灣 06/24 20:37
83F:推 c928 : 變成台灣人的 06/24 20:37
84F:推 M2Z588 : 外資準備求饒式買盤,哈! 06/24 20:38
85F:推 waynn1215 : 菜籃族一人一口嘎上去 06/24 20:38
86F:推 bj45566 : 說實在的,小變動而已 06/24 20:38
87F:推 pcjimmy : 你丟我撿 06/24 20:38
88F:→ f19870421 : http://i.imgur.com/llk5Zb6.jpg 06/24 20:38
89F:推 schrei : 美元指數新高啊 提款正常吧 06/24 20:38
90F:→ sing60905 : 外資傻了才把台積電股票賣光 根本贏到爛的東西 06/24 20:39
91F:推 HiuAnOP : 持股上限啊 GG越漲外資越賣 06/24 20:39
92F:推 mike060606 : 底越來越高喔 感覺空不下去了 06/24 20:39
93F:推 Seikan : 丸子 小鵝站隊英特爾+Terafab+聯電了嗎 GG瑟瑟發抖 06/24 20:39
94F:推 yeh0416 : 把GG從外豬手上買回來 大家說好餔好 06/24 20:39
95F:推 zizc06719 : 第四法人把台積買回來 06/24 20:39
96F:→ sing60905 : 他們恨不得終身持有台積電 這東西跟ATM沒兩樣 06/24 20:40
97F:噓 abcqq2323 : 大媽要買回自己的台積 小兒雜魚快滾 06/24 20:40
98F:推 cowaksor : 沒7千不賣 06/24 20:40
99F:推 billy791122 : 敢不敢每天倒1700億啦 06/24 20:41
100F:推 yesyesyesyes: 散戶集中買回來 06/24 20:41
101F:推 mnb1234 : 過幾年要打仗了 慢慢賣 06/24 20:41
102F:→ s77329 : 把台積電買到變成台灣的 06/24 20:41
103F:→ hellophoenix: 2500那天買的一萬多張 今天尾盤2390賣掉啊 06/24 20:42
104F:推 wadekuo3 : 買回50% 幹死外豬Y 06/24 20:42
105F:推 asole : 外資越來越不重要了 嘻嘻 06/24 20:43
106F:→ gamania5972 : intel+聯電那個消息+1 不然台積還有啥? 06/24 20:44
107F:推 bj45566 : 台海真的開戰美股就直接崩了 06/24 20:45
108F:推 takeda3234 : 這算台灣大媽跟ETF的勝利? 06/24 20:45
109F:推 fbiciamib123: 散戶接盤 完了 06/24 20:45
110F:推 ymx3xc : 一人一GG,把GG給買回來 06/24 20:46
111F:推 taunggyi : 台積電是台灣人的 不是美國的 06/24 20:46
112F:推 wei683 : 散戶大團結!忠誠! 06/24 20:47
113F:推 Qoo20811 : 可4intc也沒啥漲 06/24 20:47
114F:推 shine32025 : SIEG G翁~~~~~~~~~ 06/24 20:47
115F:推 abcd998343 : 等台灣人一人一張台積電就叫你交出技術 06/24 20:48
116F:→ CA7KL42 : 崩崩 06/24 20:49
117F:推 LipaCat5566 : i皇取代GG 最大鬼故事 06/24 20:49
118F:推 WANGSH : 台灣丸子 06/24 20:49
119F:噓 fx4ti42 : 收手吧小兒,外面全是第四法人大媽 06/24 20:50
120F:推 twic : 可憐外資 被迫賣出 06/24 20:50
121F:推 bunjie : 成功擊退外資 外資持續敗退中 06/24 20:51
122F:推 JingPingKing: 大媽一人一張把GG買回來 06/24 20:51
123F:推 Miyagi13 : 我們全辦公室都說跌了要加碼 06/24 20:52
124F:推 CGDGAD : 世人以為小兒被軋爆,卻不知是大媽把小兒剩下的部 06/24 20:52
125F:→ CGDGAD : 位越買越高,小兒才是大贏家 06/24 20:52
126F:推 t0314796 : 69.88%.....還是超多好不好 06/24 20:52
127F:→ bunjie : 台積車越來越重 06/24 20:52
128F:推 black5569 : 小兒空蛙被割的哇哇叫 06/24 20:52
129F:→ xc2v : 怕豹 06/24 20:53
130F:推 me1inda : 交給正二買回 06/24 20:54
131F:推 elvaismylove: 賣半天跌20,無聊,沒新聞了嗎 06/24 20:55
132F:推 curlymonkey : 讓美積電變台積電!! 06/24 20:57
133F:推 cerwvk : 持股降這麼低. 代表也沒很看好台積電, AI的未來 06/24 20:58
134F:→ xerioc5566 : 調整投資組合佔比吧 06/24 20:59
135F:噓 jumpballfan : 經融海嘯要來了! 06/24 20:59
136F:→ LipaCat5566 : 印特爾+馬斯克足以取代台灣 06/24 21:00
137F:推 loveinmars : 俗辣 要滾快滾 06/24 21:01
138F:→ LipaCat5566 : 可能超級工廠跟機器人有突破華西街提早知道了 06/24 21:01
139F:噓 loopdiuretic: 白豬怎麼不直接出清 會怕喔? 06/24 21:01
140F:推 maimss : 可以店到店宅配嗎 06/24 21:02
141F:噓 Tamama05 : 有種全倒光 笑你不敢 06/24 21:03
142F:推 wkbz : 就說了 看看人家小兒爆幹多張gg 還都超低價 散戶整 06/24 21:03
143F:→ wkbz : 天幻想能贏 06/24 21:03
144F:推 offstage : 台積電持股->台幣->美元 06/24 21:03
145F:→ peterors : 摳連 之後要回來買5000的gg 06/24 21:03
146F:→ offstage : 最後外資完美脫手台股,然後把美元帶回家 06/24 21:03
147F:推 showhere : 八卦是台積電要漲價了,建議大家有跌可以分批買 06/24 21:04
148F:推 dirk007 : 台灣人該把台積買回來了 06/24 21:04
149F:→ offstage : 外資持股可是我國外匯存底的兩倍 06/24 21:04
150F:推 abcd998343 : 三萬多張就900多億 在倒100萬張出來是接的住嗎 小 06/24 21:05
151F:→ abcd998343 : 兒數錢數到軟 06/24 21:05
152F:推 seuil : 有差嗎 從600元賣到2500元 06/24 21:05
153F:推 tony32135 : 台灣人加油,把GG從外資手上買回來! 06/24 21:06
154F:推 kaiDX : 還敢變成美積電啊 台灣大媽通通買回來 06/24 21:06
155F:→ tony32135 : 外資越賣越高,台積電破萬的時候外資就會後悔了 06/24 21:07
156F:推 SYUAN0301 : 台企被外資持有過半太丟臉了,把GG買回來! 06/24 21:07
157F:推 zDEMONz : 政府應該要電一下外資 讓他們予所予求? 06/24 21:08
158F:推 abcd998343 : 在連跌兩天就一堆散戶會跑了啦 06/24 21:08
159F:推 poplc : 陳嘎委:世紀大崩盤 放空電子股 06/24 21:08
160F:推 scum5566 : 外資真的跑惹 06/24 21:09
161F:→ paul10404 : 外資不要不良品了 06/24 21:09
162F:→ white1861 : 賣好啊 把台積電回歸台灣人 06/24 21:09
163F:→ baseken : 驅除小兒 還我GG 06/24 21:10
164F:→ jack1042 : 現在不像以前一樣賣了還有低點買回 06/24 21:10
165F:噓 hawkzod : https://i.imgur.com/ZGm6coe.jpeg 06/24 21:10
166F:→ Jaspercool : 感覺是基金要調整權重 06/24 21:12
167F:→ strlen : 滾! 06/24 21:12
168F:推 BDG : 內積電 06/24 21:13
169F:推 Lans1002 : 扶G滅洋 06/24 21:13
170F:推 lakershank : 大媽流+貪狗流打法 06/24 21:16
171F:推 jumilin927 : 外資沒路用了 台灣人自己賺 06/24 21:18
172F:推 ChoiceLife : 大媽一起把GG買回來 06/24 21:18
173F:推 tom77588 : 把台積電買回來,變成真正的"台"積電 06/24 21:19
174F:推 zoo8888 : 很好啊 以後不要有總統說是台灣搶走他們的生意 06/24 21:19
175F:推 cates : 外資小兒準備洗碗嘍 06/24 21:19
176F:推 wellwhatever: 定存解起來 06/24 21:21
177F:推 cerwvk : 很看好台積電的AI發展, 但是持股不斷減少. 這邏輯? 06/24 21:22
178F:推 RamirezX : 81%持有不到1張 96.5%持股5張以下 散戶買不多 只 06/24 21:22
179F:→ RamirezX : 會出一張嘴 06/24 21:22
180F:→ yuen1029 : 自己的GG自己99 06/24 21:23
181F:→ hectorbibby : 我要把GG搶回來 06/24 21:24
182F:推 littlestar66: 大媽們把台積買回來! 06/24 21:25
183F:→ lsgsl : 都被綁去美國了,股票賣光你也是要乖乖奉上~ 06/24 21:25
184F:噓 payneblue : 笑了 還是快70% 06/24 21:26
185F:推 DORAQMON : 台積電出走 06/24 21:26
186F:推 gmailsucks : 降低才好 不然以後誰要接 06/24 21:26
187F:推 WestRiver0tp: 把台積電從外國人手中買回來 06/24 21:27
188F:→ leon1757tw : 一人一張把台積買回來 06/24 21:27
189F:推 klwei : 怎麼還那麼多 06/24 21:28
190F:推 permanent27 : 外資要開始買回來了,抓好了,5000台積要來了 06/24 21:29
191F:推 Happysam99 : 台灣大媽ETF大軍VS小兒 年底揭曉勝負 06/24 21:31
192F:噓 zxcv4321 : 才降幾趴 台巴仔也能自慰 06/24 21:32
193F:→ asas123sdsa : 2008台積電超便宜的啦 06/24 21:32
194F:→ WWIII : 買成台灣的台積 06/24 21:38
195F:→ yunf : #1fx9aHj3 早說了 06/24 21:39
196F:噓 noreg0393933: 越賣越貴,大媽都套在山頂了 06/24 21:40
197F:→ yunf : 被當血牛還沾沾自喜 06/24 21:40
198F:→ yunf : #1dobAuYy 06/24 21:42
199F:→ yunf : 現在頂多就是拿自己什麼基金去塞那個洞 06/24 21:44
200F:→ asko : 跌個一天,仇G蛙馬上跳出來喜孜孜地敲鑼打鼓@@ 06/24 21:46
201F:→ asko : 台積電外資持股80%時,酸民痛斥變美積電,成果國人 06/24 21:48
202F:→ asko : 沒份;低於70%時酸民又跳出來大酸被當血牛 06/24 21:48
203F:→ summer08818 : 北七 外資昨天也買超破萬啊 06/24 21:49
204F:推 barhusee : 小看散戶買零股,外資不要散戶進場,我那時買1400, 06/24 21:49
205F:→ barhusee : 有人哭夭太貴,1800、1900進場還是有人太貴,常常 06/24 21:49
206F:→ barhusee : 有人靠邀,無解 06/24 21:49
207F:→ asko : 要酸啥都能扯 06/24 21:49
208F:推 BruceChen227: 一人一張把GG買回來 06/24 21:59
209F:→ doggy0221 : 外資早晚買回來的XD 06/24 22:02
210F:推 linleex : 其實民間財力還真的接到住,台灣人財富是名列前矛 06/24 22:05
211F:→ linleex : 的 06/24 22:05
212F:→ Homeparty : 從外國人手買回來 06/24 22:06
213F:→ linleex : 0050每天定期定額的就要買多少台積了... 06/24 22:06
214F:→ linleex : 台股本來散戶資金佔比就是世界最高 06/24 22:07
215F:推 roiop710 : 死洋鬼佬 我要加碼幹番外資 06/24 22:09
216F:推 kaku6 : 挺GG買爆 教訓外資 06/24 22:14
217F:→ vinase : 外資有1800多萬張,真的要倒,接不了 06/24 22:14
218F:推 alfiema : 台灣人慢慢把台積買回來 讚 06/24 22:22
219F:推 david850914 : 疫情後台商海外龐大資金回流 06/24 22:23
220F:→ david850914 : 房市又被封鎖 剛好接外資 06/24 22:23
221F:推 takuya1 : 好,明天再賣10%讓你跌停 06/24 22:24
222F:→ searchroy : 賣到剩60%才正常 06/24 22:24
223F:推 superboyjt24: 哇操 還有近七成喔 難怪說GG是外資的 06/24 22:25
224F:→ bigair888 : 小看我們散戶 06/24 22:28
225F:推 George728 : 慢慢的把錢轉走,免得戰爭時候整個完蛋 06/24 22:31
226F:→ icome : 勇敢的呆丸郎 把台積電買回來 06/24 22:31
227F:推 fastfu : 該是讓小兒後悔的時候了 06/24 22:31
228F:推 macetyl : 69.88 是什麼概念你知道嗎 不賣到50%是要存到進棺 06/24 22:34
229F:→ macetyl : 材嗎 06/24 22:34
230F:推 fay001 : 身為台灣人一定至少要買幾張GG,你相信G,G就會幫 06/24 22:38
231F:→ fay001 : 你 06/24 22:38
232F:推 seuil : 我還可以貢獻至少兩張 台灣人GG買起來啊 06/24 22:42
233F:推 HAHAHUNG : 驅逐韃虜 恢復中華 同胞要團結 團結真有力 06/24 22:44
234F:→ f204137 : 內資這麼愛賣 賣出來囉 06/24 22:46
235F:→ f204137 : *買 06/24 22:46
236F:推 Evonn : 拜託外豬多賣一點,賣到剩50%以下,讓人撿1200塊的GG 06/24 22:47
237F:→ asws0808 : 愛台灣的時候到了 外資不要的GG大家一起買 06/24 22:51
238F:→ rayhong : 外資高割離席 等散戶多殺多又接回來 就問怎麼輸 06/24 22:54
239F:推 uam : 越賣股價越高啊 有本事賣到跌停啊 06/24 23:14
240F:推 unforeseen : 美國人真喜歡聯電,剛看夜盤又 06/24 23:16
241F:→ unforeseen : 暴漲7%多,台積ADR反而漲不多 06/24 23:16
242F:推 MOBOI : 帶來不辛的... 06/24 23:16
243F:→ YLTYY : 台灣人終於奪回了台積電 06/24 23:21
244F:推 bboyalbert : 台灣大媽誓言把GG買回來,驅逐外資 06/24 23:26
245F:推 Kmer : 把台積從外資手上買回來! 06/24 23:29
246F:推 delightboy : 一人一張買回台積電 06/24 23:31
247F:推 wekaytw : 驅除洋人 恢復台積 一人一股 口袋空空 06/24 23:37
248F:推 fastsheep : 一人一股 把台積電買回來 06/24 23:38
249F:→ luben : 第四法人幹爆外資小兒 06/24 23:46
250F:推 cdzzsa : 到時候美國降息就會大力的買回來了 06/24 23:53
251F:→ Skycrane : 過兩天就認錯了 06/24 23:54
252F:推 wulouise : 2008是不是想表達什麼 06/24 23:54
253F:推 ccjj8 : 一人一張買到洋鬼子認錯 06/24 23:58
254F:推 shs916018 : 買 06/25 00:08
255F:推 monz3761 : 買夠!買夠! 06/25 00:13
256F:推 david3033 : 還沒買go 06/25 00:35
257F:推 Penguinpower: 把台積電買回來的時候到了! 06/25 00:45
258F:→ richard42 : 看美股在看台股 台股台積真是便宜 06/25 00:49
259F:推 macheal : 明天跌到2330就歐印? 06/25 01:17
260F:推 HobbitsBBQ : 大家一人一張! 06/25 01:44
261F:推 sdf90258 : 不怕 我們有第四法人大媽黑手撐盤 06/25 01:54
262F:推 fantasyscure: 歪資:沒有3000的台積 我是不買的 06/25 02:38
263F:推 hotdogmc : 通通買回來 06/25 02:44
264F:推 shikemurajy : 持股的市值差多了-.- 06/25 04:26
265F:推 source0209 : 所以外資有沒有跑 06/25 06:35
266F:推 avavgirl : 可憐啊 今天又又又要追高買回啦 06/25 06:37
267F:推 k5a : 外資小兒 反覆縱跳 06/25 06:44
268F:推 u48652004 : 一千時國安基金不買,你兩千多怎可能買 06/25 07:35
269F:推 wscjoe : 小買就大漲,多麼好的提款機 06/25 07:35
270F:→ tungpayton : 遲早要補的 06/25 07:59
271F:推 asidy : 台灣大媽太強了,教訓了小兒 06/25 09:30
272F:推 jash : 小兒盡量賣 我們的人還沒接夠呢 06/25 14:0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