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外资对台积持股降至69.88% 2008/12/8以来平低 2026.06.24 17:24 工商时报 吕淑美 报导 外资今(24)日大提款台积电(2330)38,450张,金额约928.55亿元,成为股价重挫100 元收在2,390元的最大元凶,外资对台积电持股也降至69.88%,写下2008年12月8日来的 平低。 台积电今天开盘後股价直接跳水,随後股价愈盘愈低,尾盘更爆出13,643张的大量压低成 交,从2,410元再下杀20元至2,390元,收盘大跌100元,跌幅4.02%,成交金额1,589.74 亿元为史上单日第五大巨量。 新闻连结:https://reurl.cc/GaWYny 外资卖就卖啊反正台湾一堆政府基金撑盘,还要你各位散户第四法人还不赶快买起来杠杆 开起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150.5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303348.A.B41.html
1F:推 cuteSquirrel: 贪go接走了 06/24 20:16
2F:推 wwl0909 : 快逃 06/24 20:16
3F:推 GoToCHT : 一堆股票都是阿 外资三年卖了三兆了 06/24 20:16
4F:推 kiversonx17 : 散户1人1股GG 把GG从小儿手上抢回来 06/24 20:16
5F:推 ssarc : 多卖一点,别人要接 06/24 20:17
6F:推 fjuke : 丸子 外资低於70% 要崩了 06/24 20:17
7F:推 soome : 外资看到了什麽 06/24 20:18
8F:推 taiwanesgoi : 我只知道老外不会做股票 06/24 20:18
9F:推 keyofdejavu : 台湾人一人一张把台积从外资手上抢回来 06/24 20:18
10F:推 aimgel : 不爱台湾就卖一卖滚出台湾 06/24 20:18
11F:→ as3366700 : 小儿不要卖的那麽快 大妈跟黑手会拉高让你卖 06/24 20:19
12F:推 g27834618 : 我们有贪狗 不怕 06/24 20:19
13F:推 Arkzeon : 扶G灭洋 ! 扶G灭洋 ! 06/24 20:19
14F:推 imlucky : 3000再追回来 06/24 20:19
15F:推 pikachu123 : 一人一股护GG 打倒洋人 06/24 20:20
16F:→ Qoo20811 : 一人一张GG 就把GG买回来了 垃圾小儿 06/24 20:20
17F:→ Heedictator : 外资有持股比重上限,不得不卖 06/24 20:20
18F:推 ssarc : 外资倒光有没有机会跌破千? 06/24 20:20
19F:→ Heedictator : 所以台湾才紧急修法,拉高到 25% 06/24 20:21
20F:推 s555666 : 遥想当初,政府持有台GG一半的股份 06/24 20:21
21F:推 ChungLi5566 : 一人一张把美积电买回来 06/24 20:22
22F:→ Heedictator : 人家是看到肥肉却不能吃还要忍痛割出来 06/24 20:22
23F:推 zigq : 继续降 以後别买 我们拿就好 06/24 20:22
24F:推 diefish5566 : 扶G灭洋 06/24 20:22
25F:→ icedog122 : 天啊 卖这麽多 还有快70% 外资到底有多少货XD 06/24 20:22
26F:→ s555666 : 以前王永庆还持有5%台积电,第三大持有者 06/24 20:22
27F:推 no321 : 你一股我一股 买回台湾人的台积电 06/24 20:22
28F:推 ganninian : 多亏了ETF吧 0050已经持有48万多张 还有一堆新成立 06/24 20:23
29F:→ ganninian : 主动ETF 06/24 20:23
30F:→ loveadu : 韬定律持续发酵 06/24 20:23
31F:嘘 shinewind : 把台积买回来 06/24 20:23
32F:推 bluenan : 台湾人人都值得拥有一张台积电 06/24 20:24
33F:→ reese0326 : 不幸的G 06/24 20:24
34F:推 premh104 : 中东要钱战後复原,卖股求现? 06/24 20:24
35F:推 longkiss0618: 大妈还没买GO 06/24 20:25
36F:推 kinki5566 : 一人买一张,台积电就回来了 06/24 20:25
37F:推 s555666 : 要重建,拿伊朗油田当抵押去借钱就好了 06/24 20:26
38F:推 futley : 不用怕,台湾大妈跟贪GO会把台积电买回来 06/24 20:26
39F:→ operatorm : https://i.mopix.cc/Blbilz.jpg 已取货+1 06/24 20:26
40F:推 orangelin76 : 美国要直接改成美积电了 所以台湾的台积电蛋雕 06/24 20:27
41F:推 ChikanDesu : 总值太高了好吗 06/24 20:27
42F:推 AndyMAX : G蛙义和团集合!https://i.imgur.com/hip4q5l.jpeg 06/24 20:27
43F:推 k862479k : 还有70%,几乎全台湾在为外资打工,卖一点换零用钱 06/24 20:28
44F:→ k862479k : 就恐成这样,第四法人被看没有 06/24 20:28
45F:推 livewater : 扶积灭洋,神打奇功! 06/24 20:28
46F:推 mnxzq : 外资懂个屁小 06/24 20:28
47F:推 lesnaree2 : 完啦 06/24 20:29
48F:推 cmpunk66 : 外资根本就不懂台积 06/24 20:29
49F:推 Beakidd : 外资看到了台湾人没看到的? 06/24 20:29
50F:推 Daniel0712 : 小儿嚣张 买进台积反攻 06/24 20:29
51F:推 sky121 : 一人一张买回台积 06/24 20:30
52F:推 j32072 : 就反应2027而已 没什麽 06/24 20:30
53F:嘘 distantblc : 外资持有快70% 被持有不知道几股的散户狂呛 06/24 20:30
54F:→ neoa01 : 爽啦,贷贷相挺,贷贷爱贷丸,team贷丸, 06/24 20:30
55F:→ neoa01 : 我们是第四大法人,我们把台股买回来 06/24 20:30
56F:推 mecca : 等到出完刚好走下坡QQ 台湾人全部接收QQ 06/24 20:31
57F:推 afflic : 看看巴菲特,再看看外资,呵呵呵 06/24 20:31
58F:→ neoa01 : 我们有60兆存款,让外资看看我们的硬实力 06/24 20:31
59F:→ neoa01 : 史上最强信心!49.6%民众想解定存进台股 「坐不住 06/24 20:31
60F:→ neoa01 : 了」首度超越不变 06/24 20:31
61F:→ neoa01 : https://bit.ly/3SsJmgn 06/24 20:31
62F:推 duck79214 : 台湾人自己赚起来,外资之後追高 06/24 20:32
63F:推 cbdg : 台湾少子化成这样 未来20年30年後整个社会结构大改 06/24 20:32
64F:→ jinhouse123 : 笑死 ~ 06/24 20:32
65F:→ cbdg : 外资不从现在开始卖哪时候卖的光 06/24 20:32
66F:推 colamaz : 小儿才丢一咪咪一趴不到就倒烂了台股 06/24 20:32
67F:推 bucket10Y : 一人一张买回来啊 06/24 20:33
68F:推 dazzzlee : 还是很多啊 06/24 20:33
69F:推 arafinwe : 卖了就别再买回来 06/24 20:33
70F:推 mike060606 : 肿某又A啦 06/24 20:33
71F:推 ethan0419 : G蛙多买一点 06/24 20:34
72F:→ mike060606 : 发生什麽事了 怎麽突然又崩了 不玩了 可以把钱 06/24 20:34
73F:→ mike060606 : 还我吗? 06/24 20:34
74F:推 azcooper : 2027 06/24 20:34
75F:推 siki588 : 赞 很好卖 通通都你 06/24 20:35
76F:推 homerunball : 洗碗工小儿可笑可笑 06/24 20:35
77F:推 sm3bp078 : 外资还有1800多万张? 06/24 20:35
78F:推 youtoo : 外资很厉害,但我们有贪狗不怕 06/24 20:35
79F:推 nocash : 我就问!台积电会跌到1800吗?不会嘛!那为什麽不正 06/24 20:35
80F:→ nocash : 五呢 06/24 20:35
81F:推 king2in9la : 真的是看到了什麽吧 06/24 20:37
82F:推 MVPkobe : 一人一张把外猪赶出台湾 06/24 20:37
83F:推 c928 : 变成台湾人的 06/24 20:37
84F:推 M2Z588 : 外资准备求饶式买盘,哈! 06/24 20:38
85F:推 waynn1215 : 菜篮族一人一口嘎上去 06/24 20:38
86F:推 bj45566 : 说实在的,小变动而已 06/24 20:38
87F:推 pcjimmy : 你丢我捡 06/24 20:38
88F:→ f19870421 : http://i.imgur.com/llk5Zb6.jpg 06/24 20:38
89F:推 schrei : 美元指数新高啊 提款正常吧 06/24 20:38
90F:→ sing60905 : 外资傻了才把台积电股票卖光 根本赢到烂的东西 06/24 20:39
91F:推 HiuAnOP : 持股上限啊 GG越涨外资越卖 06/24 20:39
92F:推 mike060606 : 底越来越高喔 感觉空不下去了 06/24 20:39
93F:推 Seikan : 丸子 小鹅站队英特尔+Terafab+联电了吗 GG瑟瑟发抖 06/24 20:39
94F:推 yeh0416 : 把GG从外猪手上买回来 大家说好餔好 06/24 20:39
95F:推 zizc06719 : 第四法人把台积买回来 06/24 20:39
96F:→ sing60905 : 他们恨不得终身持有台积电 这东西跟ATM没两样 06/24 20:40
97F:嘘 abcqq2323 : 大妈要买回自己的台积 小儿杂鱼快滚 06/24 20:40
98F:推 cowaksor : 没7千不卖 06/24 20:40
99F:推 billy791122 : 敢不敢每天倒1700亿啦 06/24 20:41
100F:推 yesyesyesyes: 散户集中买回来 06/24 20:41
101F:推 mnb1234 : 过几年要打仗了 慢慢卖 06/24 20:41
102F:→ s77329 : 把台积电买到变成台湾的 06/24 20:41
103F:→ hellophoenix: 2500那天买的一万多张 今天尾盘2390卖掉啊 06/24 20:42
104F:推 wadekuo3 : 买回50% 干死外猪Y 06/24 20:42
105F:推 asole : 外资越来越不重要了 嘻嘻 06/24 20:43
106F:→ gamania5972 : intel+联电那个消息+1 不然台积还有啥? 06/24 20:44
107F:推 bj45566 : 台海真的开战美股就直接崩了 06/24 20:45
108F:推 takeda3234 : 这算台湾大妈跟ETF的胜利? 06/24 20:45
109F:推 fbiciamib123: 散户接盘 完了 06/24 20:45
110F:推 ymx3xc : 一人一GG,把GG给买回来 06/24 20:46
111F:推 taunggyi : 台积电是台湾人的 不是美国的 06/24 20:46
112F:推 wei683 : 散户大团结!忠诚! 06/24 20:47
113F:推 Qoo20811 : 可4intc也没啥涨 06/24 20:47
114F:推 shine32025 : SIEG G翁~~~~~~~~~ 06/24 20:47
115F:推 abcd998343 : 等台湾人一人一张台积电就叫你交出技术 06/24 20:48
116F:→ CA7KL42 : 崩崩 06/24 20:49
117F:推 LipaCat5566 : i皇取代GG 最大鬼故事 06/24 20:49
118F:推 WANGSH : 台湾丸子 06/24 20:49
119F:嘘 fx4ti42 : 收手吧小儿,外面全是第四法人大妈 06/24 20:50
120F:推 twic : 可怜外资 被迫卖出 06/24 20:50
121F:推 bunjie : 成功击退外资 外资持续败退中 06/24 20:51
122F:推 JingPingKing: 大妈一人一张把GG买回来 06/24 20:51
123F:推 Miyagi13 : 我们全办公室都说跌了要加码 06/24 20:52
124F:推 CGDGAD : 世人以为小儿被轧爆,却不知是大妈把小儿剩下的部 06/24 20:52
125F:→ CGDGAD : 位越买越高,小儿才是大赢家 06/24 20:52
126F:推 t0314796 : 69.88%.....还是超多好不好 06/24 20:52
127F:→ bunjie : 台积车越来越重 06/24 20:52
128F:推 black5569 : 小儿空蛙被割的哇哇叫 06/24 20:52
129F:→ xc2v : 怕豹 06/24 20:53
130F:推 me1inda : 交给正二买回 06/24 20:54
131F:推 elvaismylove: 卖半天跌20,无聊,没新闻了吗 06/24 20:55
132F:推 curlymonkey : 让美积电变台积电!! 06/24 20:57
133F:推 cerwvk : 持股降这麽低. 代表也没很看好台积电, AI的未来 06/24 20:58
134F:→ xerioc5566 : 调整投资组合占比吧 06/24 20:59
135F:嘘 jumpballfan : 经融海啸要来了! 06/24 20:59
136F:→ LipaCat5566 : 印特尔+马斯克足以取代台湾 06/24 21:00
137F:推 loveinmars : 俗辣 要滚快滚 06/24 21:01
138F:→ LipaCat5566 : 可能超级工厂跟机器人有突破华西街提早知道了 06/24 21:01
139F:嘘 loopdiuretic: 白猪怎麽不直接出清 会怕喔? 06/24 21:01
140F:推 maimss : 可以店到店宅配吗 06/24 21:02
141F:嘘 Tamama05 : 有种全倒光 笑你不敢 06/24 21:03
142F:推 wkbz : 就说了 看看人家小儿爆干多张gg 还都超低价 散户整 06/24 21:03
143F:→ wkbz : 天幻想能赢 06/24 21:03
144F:推 offstage : 台积电持股->台币->美元 06/24 21:03
145F:→ peterors : 抠连 之後要回来买5000的gg 06/24 21:03
146F:→ offstage : 最後外资完美脱手台股,然後把美元带回家 06/24 21:03
147F:推 showhere : 八卦是台积电要涨价了,建议大家有跌可以分批买 06/24 21:04
148F:推 dirk007 : 台湾人该把台积买回来了 06/24 21:04
149F:→ offstage : 外资持股可是我国外汇存底的两倍 06/24 21:04
150F:推 abcd998343 : 三万多张就900多亿 在倒100万张出来是接的住吗 小 06/24 21:05
151F:→ abcd998343 : 儿数钱数到软 06/24 21:05
152F:推 seuil : 有差吗 从600元卖到2500元 06/24 21:05
153F:推 tony32135 : 台湾人加油,把GG从外资手上买回来! 06/24 21:06
154F:推 kaiDX : 还敢变成美积电啊 台湾大妈通通买回来 06/24 21:06
155F:→ tony32135 : 外资越卖越高,台积电破万的时候外资就会後悔了 06/24 21:07
156F:推 SYUAN0301 : 台企被外资持有过半太丢脸了,把GG买回来! 06/24 21:07
157F:推 zDEMONz : 政府应该要电一下外资 让他们予所予求? 06/24 21:08
158F:推 abcd998343 : 在连跌两天就一堆散户会跑了啦 06/24 21:08
159F:推 poplc : 陈嘎委:世纪大崩盘 放空电子股 06/24 21:08
160F:推 scum5566 : 外资真的跑惹 06/24 21:09
161F:→ paul10404 : 外资不要不良品了 06/24 21:09
162F:→ white1861 : 卖好啊 把台积电回归台湾人 06/24 21:09
163F:→ baseken : 驱除小儿 还我GG 06/24 21:10
164F:→ jack1042 : 现在不像以前一样卖了还有低点买回 06/24 21:10
165F:嘘 hawkzod : https://i.imgur.com/ZGm6coe.jpeg 06/24 21:10
166F:→ Jaspercool : 感觉是基金要调整权重 06/24 21:12
167F:→ strlen : 滚! 06/24 21:12
168F:推 BDG : 内积电 06/24 21:13
169F:推 Lans1002 : 扶G灭洋 06/24 21:13
170F:推 lakershank : 大妈流+贪狗流打法 06/24 21:16
171F:推 jumilin927 : 外资没路用了 台湾人自己赚 06/24 21:18
172F:推 ChoiceLife : 大妈一起把GG买回来 06/24 21:18
173F:推 tom77588 : 把台积电买回来,变成真正的"台"积电 06/24 21:19
174F:推 zoo8888 : 很好啊 以後不要有总统说是台湾抢走他们的生意 06/24 21:19
175F:推 cates : 外资小儿准备洗碗喽 06/24 21:19
176F:推 wellwhatever: 定存解起来 06/24 21:21
177F:推 cerwvk : 很看好台积电的AI发展, 但是持股不断减少. 这逻辑? 06/24 21:22
178F:推 RamirezX : 81%持有不到1张 96.5%持股5张以下 散户买不多 只 06/24 21:22
179F:→ RamirezX : 会出一张嘴 06/24 21:22
180F:→ yuen1029 : 自己的GG自己99 06/24 21:23
181F:→ hectorbibby : 我要把GG抢回来 06/24 21:24
182F:推 littlestar66: 大妈们把台积买回来! 06/24 21:25
183F:→ lsgsl : 都被绑去美国了,股票卖光你也是要乖乖奉上~ 06/24 21:25
184F:嘘 payneblue : 笑了 还是快70% 06/24 21:26
185F:推 DORAQMON : 台积电出走 06/24 21:26
186F:推 gmailsucks : 降低才好 不然以後谁要接 06/24 21:26
187F:推 WestRiver0tp: 把台积电从外国人手中买回来 06/24 21:27
188F:→ leon1757tw : 一人一张把台积买回来 06/24 21:27
189F:推 klwei : 怎麽还那麽多 06/24 21:28
190F:推 permanent27 : 外资要开始买回来了,抓好了,5000台积要来了 06/24 21:29
191F:推 Happysam99 : 台湾大妈ETF大军VS小儿 年底揭晓胜负 06/24 21:31
192F:嘘 zxcv4321 : 才降几趴 台巴仔也能自慰 06/24 21:32
193F:→ asas123sdsa : 2008台积电超便宜的啦 06/24 21:32
194F:→ WWIII : 买成台湾的台积 06/24 21:38
195F:→ yunf : #1fx9aHj3 早说了 06/24 21:39
196F:嘘 noreg0393933: 越卖越贵,大妈都套在山顶了 06/24 21:40
197F:→ yunf : 被当血牛还沾沾自喜 06/24 21:40
198F:→ yunf : #1dobAuYy 06/24 21:42
199F:→ yunf : 现在顶多就是拿自己什麽基金去塞那个洞 06/24 21:44
200F:→ asko : 跌个一天,仇G蛙马上跳出来喜孜孜地敲锣打鼓@@ 06/24 21:46
201F:→ asko : 台积电外资持股80%时,酸民痛斥变美积电,成果国人 06/24 21:48
202F:→ asko : 没份;低於70%时酸民又跳出来大酸被当血牛 06/24 21:48
203F:→ summer08818 : 北七 外资昨天也买超破万啊 06/24 21:49
204F:推 barhusee : 小看散户买零股,外资不要散户进场,我那时买1400, 06/24 21:49
205F:→ barhusee : 有人哭夭太贵,1800、1900进场还是有人太贵,常常 06/24 21:49
206F:→ barhusee : 有人靠邀,无解 06/24 21:49
207F:→ asko : 要酸啥都能扯 06/24 21:49
208F:推 BruceChen227: 一人一张把GG买回来 06/24 21:59
209F:→ doggy0221 : 外资早晚买回来的XD 06/24 22:02
210F:推 linleex : 其实民间财力还真的接到住,台湾人财富是名列前矛 06/24 22:05
211F:→ linleex : 的 06/24 22:05
212F:→ Homeparty : 从外国人手买回来 06/24 22:06
213F:→ linleex : 0050每天定期定额的就要买多少台积了... 06/24 22:06
214F:→ linleex : 台股本来散户资金占比就是世界最高 06/24 22:07
215F:推 roiop710 : 死洋鬼佬 我要加码干番外资 06/24 22:09
216F:推 kaku6 : 挺GG买爆 教训外资 06/24 22:14
217F:→ vinase : 外资有1800多万张,真的要倒,接不了 06/24 22:14
218F:推 alfiema : 台湾人慢慢把台积买回来 赞 06/24 22:22
219F:推 david850914 : 疫情後台商海外庞大资金回流 06/24 22:23
220F:→ david850914 : 房市又被封锁 刚好接外资 06/24 22:23
221F:推 takuya1 : 好,明天再卖10%让你跌停 06/24 22:24
222F:→ searchroy : 卖到剩60%才正常 06/24 22:24
223F:推 superboyjt24: 哇操 还有近七成喔 难怪说GG是外资的 06/24 22:25
224F:→ bigair888 : 小看我们散户 06/24 22:28
225F:推 George728 : 慢慢的把钱转走,免得战争时候整个完蛋 06/24 22:31
226F:→ icome : 勇敢的呆丸郎 把台积电买回来 06/24 22:31
227F:推 fastfu : 该是让小儿後悔的时候了 06/24 22:31
228F:推 macetyl : 69.88 是什麽概念你知道吗 不卖到50%是要存到进棺 06/24 22:34
229F:→ macetyl : 材吗 06/24 22:34
230F:推 fay001 : 身为台湾人一定至少要买几张GG,你相信G,G就会帮 06/24 22:38
231F:→ fay001 : 你 06/24 22:38
232F:推 seuil : 我还可以贡献至少两张 台湾人GG买起来啊 06/24 22:42
233F:推 HAHAHUNG : 驱逐鞑虏 恢复中华 同胞要团结 团结真有力 06/24 22:44
234F:→ f204137 : 内资这麽爱卖 卖出来罗 06/24 22:46
235F:→ f204137 : *买 06/24 22:46
236F:推 Evonn : 拜托外猪多卖一点,卖到剩50%以下,让人捡1200块的GG 06/24 22:47
237F:→ asws0808 : 爱台湾的时候到了 外资不要的GG大家一起买 06/24 22:51
238F:→ rayhong : 外资高割离席 等散户多杀多又接回来 就问怎麽输 06/24 22:54
239F:推 uam : 越卖股价越高啊 有本事卖到跌停啊 06/24 23:14
240F:推 unforeseen : 美国人真喜欢联电,刚看夜盘又 06/24 23:16
241F:→ unforeseen : 暴涨7%多,台积ADR反而涨不多 06/24 23:16
242F:推 MOBOI : 带来不辛的... 06/24 23:16
243F:→ YLTYY : 台湾人终於夺回了台积电 06/24 23:21
244F:推 bboyalbert : 台湾大妈誓言把GG买回来,驱逐外资 06/24 23:26
245F:推 Kmer : 把台积从外资手上买回来! 06/24 23:29
246F:推 delightboy : 一人一张买回台积电 06/24 23:31
247F:推 wekaytw : 驱除洋人 恢复台积 一人一股 口袋空空 06/24 23:37
248F:推 fastsheep : 一人一股 把台积电买回来 06/24 23:38
249F:→ luben : 第四法人干爆外资小儿 06/24 23:46
250F:推 cdzzsa : 到时候美国降息就会大力的买回来了 06/24 23:53
251F:→ Skycrane : 过两天就认错了 06/24 23:54
252F:推 wulouise : 2008是不是想表达什麽 06/24 23:54
253F:推 ccjj8 : 一人一张买到洋鬼子认错 06/24 23:58
254F:推 shs916018 : 买 06/25 00:08
255F:推 monz3761 : 买够!买够! 06/25 00:13
256F:推 david3033 : 还没买go 06/25 00:35
257F:推 Penguinpower: 把台积电买回来的时候到了! 06/25 00:45
258F:→ richard42 : 看美股在看台股 台股台积真是便宜 06/25 00:49
259F:推 macheal : 明天跌到2330就欧印? 06/25 01:17
260F:推 HobbitsBBQ : 大家一人一张! 06/25 01:44
261F:推 sdf90258 : 不怕 我们有第四法人大妈黑手撑盘 06/25 01:54
262F:推 fantasyscure: 歪资:没有3000的台积 我是不买的 06/25 02:38
263F:推 hotdogmc : 通通买回来 06/25 02:44
264F:推 shikemurajy : 持股的市值差多了-.- 06/25 04:26
265F:推 source0209 : 所以外资有没有跑 06/25 06:35
266F:推 avavgirl : 可怜啊 今天又又又要追高买回啦 06/25 06:37
267F:推 k5a : 外资小儿 反覆纵跳 06/25 06:44
268F:推 u48652004 : 一千时国安基金不买,你两千多怎可能买 06/25 07:35
269F:推 wscjoe : 小买就大涨,多麽好的提款机 06/25 07:35
270F:→ tungpayton : 迟早要补的 06/25 07:59
271F:推 asidy : 台湾大妈太强了,教训了小儿 06/25 09:3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