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achyan (ayachyan)
看板Stock
標題[新聞] 國安基金7/13例行委員會議 第9次護盤個
時間Wed Jun 24 19:20:28 2026
文章標題 請使用 原新聞標題 勿刪減或自創標題,違者4-1處分
原文標題: 請勿刪減或自創標題,違者4-1處分,此行請刪除
國安基金7/13例行委員會議 第9次護盤個股可望曝光
原文連結: 網址超過一行,請用縮網址,連結不能點擊者板規 1-2-2 處分。
https://bit.ly/3StYWZ8
發布時間: 請勿張貼超過3天新聞
2026年6月24日週三 下午6:01
記者署名:
吳靜君 陳俊吉
原文內容:
國安基金預計在7月13日舉行例行委員會議,外界預期,國安基金第9次護盤持股已經在市場
上出售完畢,而根據立法院的決議,要求國安基金執行安定市場任務後,必須主動公開完整
的進場執行及釋股相關說明,以提升透明度,因此國安基金第9次護盤投資個股也可望曝光
。
因應美國總統川普宣布的對等關稅政策造成的台股震盪,國安基金去年4月9日進場護盤,直
到今年的1月12日,國安基金委員會決議停止執行安定股市的任務,累計投入金額122.5億元
,也是國安基金第9次護盤,後續國安基金要在「不影響市場穩定」的情況之下,陸續出脫
持股。
第2季隨著台股攀升至4萬7000點,一度突破4萬8000點,儘管台股今日表現受壓,跌回46000
點,外界預期國安基金已經出脫完畢手中持股,國安基金第9次護盤投資的個股、護盤情形
將要曝光。
依據第8次護盤經驗,國安基金第8次護盤,自111年7月至112年12月共買進15檔個股,涵蓋
科技、金融與傳產三大類,其中買進台積電358億元,占投資總額的66%。
心得/評論:
蠻合理的,有錢大家賺
順便趁外資大賣把台積電買回來
年底還可以當政績,愛歹丸
※必須填寫滿30正體中文字,心得過短或濫竽充數將以板規 1-2-3 處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239.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300030.A.2FE.html
1F:推 raygod : ......這樣也要護盤喔 06/24 19:21
2F:推 oxygen537 : 反觀 06/24 19:21
3F:推 fly0204 : 謝謝你 祥德 06/24 19:21
4F:推 DeStory : 哈哈 不准跌的概念06/24 19:21
5F:推 HiuAnOP : 例會06/24 19:21
6F:→ omanorboyo : 歷史看來 有進場護盤都賺翻了 06/24 19:21
7F:推 titay333 : 嘎爆喜憨外資 06/24 19:22
8F:推 NoteEdge : 該99台達了吧06/24 19:22
9F:→ omanorboyo : 是來賺錢的 不是來散財的06/24 19:22
10F:推 master56 : 4萬6護盤 偉哉政府 06/24 19:22
11F:噓 NightMeow : 這次不一樣 年輕人已經很少了 不能再讓年輕人炒股06/24 19:22
12F:→ NightMeow : 失敗跳樓 劇本應該是這樣06/24 19:22
13F:→ omanorboyo : 看過幾次考古題後 不會再酸政府護盤惹~06/24 19:22
14F:推 aegius1r : 四萬六護盤揪甘心06/24 19:23
15F:推 win8719 : 話說推文有看內文嗎~他1月任務就停止了06/24 19:23
16F:推 pognini : 122億能影響什麼大盤?06/24 19:23
17F:噓 limusing : 垃圾,只能靠股票大內宣的06/24 19:23
18F:→ win8719 : 他要說他結算收益06/24 19:23
19F:→ kgppra : 很明顯一堆人完全不看內文06/24 19:23
20F:推 MOBOI : 讚讚讚 護到10萬吧06/24 19:23
21F:推 s505015 : 4萬多護盤? 也是滿潮06/24 19:23
22F:推 xboxandone : 到那天之前 每天都會吃麵06/24 19:23
23F:噓 a135791258 : 都不看內文嗎?第九次出清叫做護盤? 06/24 19:23
24F:推 Ashand : 是給上次的對帳單而已吧 06/24 19:23
25F:推 leoturkey : 前面推文有看文章嗎? 識字不犯法吧? 06/24 19:23
26F:推 rcf150cc : 噗06/24 19:23
27F:推 fatdoghusky : 那麼多人不看內文??06/24 19:23
28F:推 devilsabre : 國安基金第9次護盤持股 已經在市場上出售完畢 06/24 19:23
29F:→ jinhouse123 : 考古題 ~ 06/24 19:23
30F:推 s555666 : 起碼等到我可以靠股息生活06/24 19:24
31F:推 ku51655165 : 300億 小兒一次提光06/24 19:24
32F:推 c800 : 只是公布上次買賣的持股 又不是要護盤 06/24 19:24
33F:推 skypole : 國安就是要來賺錢的,誰跟你高點護盤06/24 19:24
34F:→ s505015 : 所以國安賣盤嗎06/24 19:24
35F:推 hjs06 : 上面幾個推文不看內文的,笑死06/24 19:24
36F:→ win8719 : 這內文指跟你說~對帳單要出來了就這樣06/24 19:25
37F:推 WillChia : 要拯救中鋼了嗎06/24 19:25
38F:噓 rainingkid : 一堆sb 標題不看內文也不看 可憐06/24 19:25
39F:推 bypetty : 等到7/13 先血流成河了06/24 19:25
40F:推 podon : 崩到7/13,懂了!06/24 19:25
41F:噓 firelemon : 說個笑話4.5w護盤06/24 19:25
42F:推 drkkimo : 這個第9次(保)護盤(子)是之前護的喔 推文有些人搞錯06/24 19:25
43F:噓 stvken : 問說這樣也要護盤的 眼睛有問題?06/24 19:25
44F:→ drkkimo : 了06/24 19:25
45F:推 Ashand : 前面推文害我文章重看好幾次 以為我看錯意思 06/24 19:25
46F:推 ru04hj4 : 國安基金進場就是跟著一起幹進去就對了 不要懷疑 06/24 19:25
47F:→ win8719 : 前面應該指看標體直接推文了 06/24 19:25
48F:噓 imlucky : 不要在當外資提款機06/24 19:26
49F:推 calase : 現在文章都沒看完就在亂推文的越來越多06/24 19:26
50F:推 kidd085 : 爸爸救救我 06/24 19:26
51F:推 cheedo : 好像滑多短影音就會變這樣有閱讀障礙 06/24 19:26
52F:推 AndyMAX : 股版八卦化06/24 19:26
53F:噓 fsadg1056 : 不可能護盤拉 才跌10%護三小?06/24 19:26
54F:推 lee1023 : 笑死 06/24 19:26
55F:推 bmw0313 : 智障真的一堆,不看內文的06/24 19:27
56F:推 lineak : 46k 還要硬灌糖漿!?06/24 19:27
57F:推 michael0323 : 雖然在跌,但4萬護盤真的要笑死人喔06/24 19:27
58F:→ cheedo : 很蠢06/24 19:27
59F:推 divaxxxx : 標題都寫7/13了,和今天差那麼多天怎可能是進去護盤06/24 19:27
60F:→ win8719 : 現在還有不看內文我會笑死06/24 19:27
61F:推 no321 : 這在出清吧 哪裡護盤==06/24 19:27
62F:推 terry1990 : 笑死,只顧著罵連文都不看06/24 19:27
63F:噓 gghowdaoh : 看一下文章好不好 文盲是不是啊06/24 19:27
64F:推 energy100203: 出清完差不多要在進場了06/24 19:28
65F:→ lucky466 : 來了來了,準備進場06/24 19:28
66F:→ lineak : 結果是糖漿賺爛, 倒給山頂貪狗06/24 19:28
67F:推 raepopo : 看標題就下定論的是不是買股也亂買啊 06/24 19:28
68F:推 crazyqq : 一堆人是炸反而一堆不看內文的應該都是網軍 06/24 19:28
69F:噓 nano5421 : 留言一堆大聰明看不懂中文,剛好可以黑名單 06/24 19:28
70F:推 Rutschman : 一些低端不看內容也在罵。06/24 19:29
71F:推 xmax010681 : 只是說國安基金滿手現金 沒說現在要護06/24 19:29
72F:→ Heedictator : 粗大事了 06/24 19:29
73F:推 GOXJOKY : 風向真好帶 一個標題大家罵翻 06/24 19:29
74F:推 Firsss : 跟著國安糖漿治感冒06/24 19:29
75F:推 kidd085 : 最大隻的空手蛙 笑鼠06/24 19:29
76F:推 Best2 : 教你跟著護 傻逼 06/24 19:29
77F:推 ben121196 : 股版是這樣的 文盲一堆 難怪反著做穩贏06/24 19:29
78F:→ Kobe5210 : 看一下內文啦,各位06/24 19:30
79F:推 jenchieh5 : 國安救我(4600006/24 19:30
80F:推 lepidoptera : 一堆不看內文的06/24 19:30
81F:推 Si1k : 救命啊! 糖漿~~06/24 19:30
82F:推 Jikk : 一堆文盲 可悲06/24 19:30
83F:→ Ensidia : 一堆高能兒沒看內文 內文是說糖漿已經出清06/24 19:31
84F:推 VincentF : 一堆關鍵字推文的網軍吧 可憐06/24 19:31
85F:推 Ashand : 國安都跑了 還不快跑~~~06/24 19:31
86F:→ dannyao : 不用看都知道要拉積 權重最高不買最多怎麼護盤?06/24 19:31
87F:推 DAEVA : 救救營建股救命啊RRRRRRRR06/24 19:31
88F:推 ef88041811 : 真的笑死 為什麼一堆人看到護盤就會那麼不爽一直罵06/24 19:31
89F:→ ef88041811 : 啊 06/24 19:31
90F:噓 tacss : 只剩股市可以吹,你們不能跌 06/24 19:33
91F:推 Solyo : 國安跑是不是要一起跑 06/24 19:33
92F:推 EdmundLi : 推文網軍真多06/24 19:33
93F:推 conquer1988 : 國安是要來賺錢的06/24 19:33
94F:推 cityhunter04: 4.6萬是在護盤什麼啦…. 06/24 19:34
95F:噓 peatle : 上次護的盤報告而已 0人在意謝謝 06/24 19:34
96F:推 yoyotv : 一堆人不看內文06/24 19:34
97F:推 a96316 : 釣出網軍06/24 19:35
98F:推 ysb727 : ? 06/24 19:35
99F:推 TP62842UL3 : 這樣有豆腐能吃嗎XD06/24 19:35
100F:推 a121726598 : …就說了公布上次的 又不是要下場06/24 19:35
101F:→ coolrock : 我就知道投給賴清德一定會賺大錢06/24 19:35
102F:→ conquer1988 : 這文不是說國安任務達成已經退場的意思嗎06/24 19:35
103F:推 mumuwei : 新高護盤DD06/24 19:35
104F:→ tgyhuj01 : 推文真的一堆人好好笑 內文都不看06/24 19:37
105F:推 DonDonFans : 愛翔德06/24 19:37
106F:噓 blargelp : 好多文盲06/24 19:37
107F:推 lin1202 : 7/13前用力跌的概念嗎06/24 19:37
108F:→ tgyhuj01 : 連閱讀能力都放棄了06/24 19:37
109F:→ blargelp : 告訴你上次買了什麼,這堆是閱讀障礙?06/24 19:37
110F:噓 kurotuna : 也想賺錢逆06/24 19:37
111F:→ storyb181 : 先吃麵 06/24 19:37
112F:推 uam : 四萬多護個屁啊 06/24 19:38
113F:推 hong92 : 眼睛用不到,麻煩給蕭煌奇,做點好事 06/24 19:38
114F:推 Eide : 糖漿出清,剩股神洗碗06/24 19:39
115F:推 giroro255 : 一堆人不看內文06/24 19:39
116F:推 raepopo : 原來有這麼多沒有詳閱公開說明書能力的人 06/24 19:39
117F:推 Solyo : 跟著國家隊一起退出 06/24 19:39
118F:推 aimgel : 好多人不知道是視力還是腦子出問題06/24 19:39
119F:→ Ashand : 股板不是有單就給推嗎 XD06/24 19:39
120F:推 BruceChen227: 46K護盤 06/24 19:39
121F:推 apolloapollo: 蛤06/24 19:39
122F:→ Solyo : 利空06/24 19:39
123F:推 Beantownfan : 笑死 2026還一堆文盲 XD06/24 19:39
125F:推 kido183 : 國文課時數不能再減 一堆閱讀能力有問題06/24 19:39
126F:推 maimss : 結果還是買一堆台積電XD06/24 19:39
127F:推 hsuanYue : 國安基金99我QQ06/24 19:39
128F:→ yeadean : 好好看一下內文06/24 19:39
129F:推 oxygen537 : 台灣果然文盲很多06/24 19:39
130F:推 zeon19841102: 四萬六護盤??06/24 19:40
131F:推 kjm1104 : 文盲06/24 19:40
132F:噓 fbicba : 都不會看內文就亂噴06/24 19:40
133F:→ maimss : 所以股災就算真的來了,台積電還是首要 06/24 19:40
134F:推 fireheart988: 超多文盲XDD 難怪一堆人賠錢 06/24 19:40
135F:推 lucky466 : 國安要進場了嗎?995 06/24 19:40
136F:推 m13579 : 很嗨的是糕點買一堆以為粿庵要進場嗎06/24 19:40
137F:推 TDKnight : 再不進來要出事了救命06/24 19:40
138F:推 david850914 : 年化大概5% 06/24 19:40
139F:推 Arkzeon : 好可怕。現在ptt識字率已經大幅下降成這樣了 06/24 19:40
140F:推 wwzziipp : 傻子越來越多 糕點真的來了06/24 19:40
141F:推 w08445566 : 文盲06/24 19:41
142F:→ as3366700 : 明天六貸歐印!!!! 06/24 19:41
143F:推 brella : 可悲,內文什麼提到最近幾個交易日要護盤?06/24 19:41
144F:→ brella : 才幾個字的新聞,都會看成這樣06/24 19:42
145F:→ brella : 笑尿06/24 19:42
146F:推 onekoni : 通常出場是漲一半的地方06/24 19:42
147F:→ onekoni : 所以還有2萬要漲06/24 19:42
148F:推 yang0623 : 圍牆又壞掉了 八字輩亂竄06/24 19:42
149F:推 david3033 : 論短影音跟標題黨帶來的嚴重性: 06/24 19:43
150F:推 demon2010 : 所以之前大跌有幾次就是國安砸的 一堆人還繼續跪謝06/24 19:43
151F:推 Arkzeon : 長老這個解讀我喜歡。所謂的樂觀的人覺得還有半杯06/24 19:43
152F:→ Arkzeon : 水要強姦我06/24 19:43
153F:推 brian41 : 不想看內文至少也問一下ai好嗎06/24 19:43
154F:推 Demia : 4萬6別護了吧?還是其實國安基金也想撿鑽石?06/24 19:43
155F:推 lnonai : 笑死 散戶給國安基金接盤06/24 19:43
※ 編輯: ayachyan (61.230.11.182 臺灣), 06/24/2026 19:44:04
156F:推 murray : 文盲真的很多 真慘 06/24 19:44
157F:噓 distantblc : 怎麼一堆看到國安基金就高潮的人 06/24 19:45
158F:推 kano2525 : 怎麼一堆人不看內文就急著嘴?這麼急著告訴大家你不 06/24 19:45
159F:→ kano2525 : 識字嗎? 06/24 19:45
160F:推 me1inda : ??? 扯 06/24 19:45
※ 編輯: ayachyan (61.230.11.182 臺灣), 06/24/2026 19:45:25
161F:推 RickyRubio9 : 堪慮 是公布上一次護盤績效 一堆不看內文的… 06/24 19:45
162F:推 edc59429 : 股市太高導致本版智障日漸增加 06/24 19:45
163F:推 hhhhh11 : 說個笑話 一堆文盲 06/24 19:45
164F:→ edc59429 : 還是先崩一趟恢復健康好 06/24 19:46
165F:→ yuzuOuO : 等等政府發現明明是發對帳單,奇怪怎麼護到盤了 06/24 19:46
166F:推 neowfish : 一堆87連文章都看不懂,超可悲 06/24 19:46
167F:推 conquer1988 : 國安退場表示這盤不用護盤了 要噴了 06/24 19:46
168F:推 h40217aiyd : 太好了 跟著國家一起all in 06/24 19:46
169F:推 Westzone : 呵呵,難怪賠錢的人多,連內文都不看就開始罵 06/24 19:46
170F:推 lme0929 : 股版快追上八卦版了嗎? 06/24 19:47
171F:噓 Kyameron : 肯定護盤台積電 超爽滴 06/24 19:47
172F:推 taiwanbbc : 一堆不看內文的,錢真好賺 06/24 19:47
173F:推 s87879961 : 有糖漿真好 06/24 19:48
174F:推 zxcv820421 : 好多文盲 06/24 19:48
175F:噓 bonfferoni : 蛤 06/24 19:48
176F:推 winner1104 : 之前低點的時候不相信台積,現在噴到不要不要了,才 06/24 19:48
177F:→ winner1104 : 想要把外資手上的"70%"買回來,白癡? 06/24 19:48
178F:推 koi33000 : 看前幾樓就知道智障太多 06/24 19:48
179F:推 doublecc : 歐印 06/24 19:48
180F:推 bvg2536452 : 推文快笑死 06/24 19:49
181F:推 misthide : 國安基金Portfolio: 2330 & Others 06/24 19:49
182F:推 Subzero0000 : 這樣要護到6萬嗎 06/24 19:49
183F:→ MediaPlayer : 台積買回來好啊,護國神山七成在外國人手上這樣對嗎 06/24 19:50
184F:推 T19871124 : 錢太多不是這樣花的 06/24 19:50
185F:推 fjtc12 : 出清了啦 賺翻了 06/24 19:50
186F:推 david3033 : 一堆人看到國安基金就點進來推噓文了 超好笑 06/24 19:50
187F:推 win8719 : 一堆人只看標體~就可以腦補劇情~真的一堆小說家 06/24 19:51
188F:推 jack0216 : 一堆文盲難怪在吵牛奶 06/24 19:51
189F:推 josephpu : 有些推文真的好急 笑死 06/24 19:51
191F:推 xiahself : 一堆人不看內文 已經售出了 06/24 19:52
192F:推 s81048112 : 執行安定市場任務後 06/24 19:52
193F:噓 sorrow0206 : 廢物政府是多怕股市跌敗票 06/24 19:53
194F:推 awcd30010 : 就政府讓我買不到便宜股票 06/24 19:54
195F:推 kano2525 : 原來是海釣場,讓大家趁機把文盲加進黑名單 06/24 19:54
196F:→ visadanny : 蛤?連月線都沒破捏 06/24 19:54
197F:推 ddog75 : 一群白癡有看內文嗎 06/24 19:55
198F:噓 POWERSERIES : 一堆不看內文的 06/24 19:55
199F:推 CYL009 : 丸子 國安跑走了 大的藥來了 等你們死光國安再進來 06/24 19:55
200F:→ CYL009 : 撿骨 06/24 19:55
201F:→ s81048112 : 第一段都看不完 那群人真慘 06/24 19:55
202F:推 Focus788 : 肯定只買台積電 06/24 19:55
203F:噓 money1943 : 46000護盤? 用眾人的錢炒股? 06/24 19:55
204F:推 kilo7 : 四萬八護盤!!! 06/24 19:55
205F:→ visadanny : 喔 原來是要高割離席 06/24 19:55
206F:推 macetyl : 護個屁 06/24 19:55
207F:噓 nonono119 : 股版還一堆不看內文的 到底是網軍還是故意遮眼 06/24 19:56
208F:推 win8719 : 我終於知道為何老蘇這類投顧不會被淘汰推文跟我說了 06/24 19:56
209F:→ macetyl : 不是出清嗎 06/24 19:56
210F:推 edirene : 好好笑,都不看內文的。 06/24 19:56
211F:→ nonono119 : 明明是公告前次護盤退場狀況 還有人當成是進場護 06/24 19:56
212F:推 hyscout : 得證股版一堆文盲 06/24 19:56
213F:推 denpa5566 : 護到5萬點好了 06/24 19:56
214F:推 cophie : 各位觀眾 四萬點護盤 06/24 19:56
215F:推 gary82gary : 這是Ai亂推文嗎? 06/24 19:57
216F:推 littledoges : 888888 年底兩萬見 06/24 19:57
217F:→ hyscout : 連文章都不會看還跟人家炒股 笑死 06/24 19:57
218F:推 riahserf : 一堆不看內文 超好笑 06/24 19:58
219F:推 a1684114 : 黑手進場護盤啦 06/24 19:58
220F:推 brian3639 : 國安之星995 06/24 19:58
221F:推 dbdudsorj : 搶很快的完全是膝反射亂回 06/24 19:59
222F:→ jack1042 : 政府根本就沒有要護盤 新聞標題自己亂寫 06/24 19:59
223F:推 a26893997 : 笑死 一堆文盲看不懂中文是不是 06/24 19:59
224F:推 carbooming : 原來是糖漿在賣 06/24 19:59
225F:推 sky121 : 文盲一堆 可憐 06/24 20:01
226F:推 david4212 : 剛好黑單一堆只看標題的文盲 06/24 20:01
227F:推 aaa80563 : 反觀 06/24 20:01
228F:推 lucky466 : 該不會明天要護盤了吧 06/24 20:01
229F:噓 coveted : 空軍沒人權 06/24 20:01
230F:推 gunng : 先看標題就知道留言有人在搞笑了 06/24 20:02
231F:→ david4212 : 要嘛網軍要麼真文盲 06/24 20:02
232F:推 allure1 : 一堆不看內文的都跑出來了 06/24 20:02
233F:推 ama75128 : 沒要護拉 是要你跟說 割了你們多少錢 06/24 20:02
234F:→ nocash : 你終究還是要融資買正二的,為什麼不直接正五 06/24 20:05
235F:推 fbtm : 還沒五萬當然要護盤 06/24 20:06
236F:→ CCH2022 : 又是台積電,看了就倒彈 06/24 20:06
237F:→ siki588 : 護個告趕 06/24 20:07
238F:推 huk40199 : 笑死 06/24 20:07
239F:推 oyaji5566 : 我們要做第二層思考,糖漿出完貨,那他就只能吃貨 06/24 20:07
240F:→ oyaji5566 : 了是不是,繼續正5發大財 06/24 20:07
241F:推 love50921 : 政府把國安企業買回來很好啊 06/24 20:07
242F:→ insense : 一堆人閱讀障礙? 06/24 20:07
243F:推 lucky466 : 笑死,有黑手在怎麼跌 06/24 20:08
244F:推 hklentop1 : 推文一堆不看內文的文盲欸…難怪新聞標題這麼好帶 06/24 20:08
245F:→ hklentop1 : 風向 06/24 20:08
246F:推 westmoney : 原來這麼多人都不看內文的,是在… 06/24 20:11
247F:→ zzzzzlss : 看留言就知道政府愚民化 大成功 06/24 20:11
248F:推 EIngXuan : 統計一下這篇的文盲id 06/24 20:11
249F:→ mazinger : 現在護? 06/24 20:11
250F:推 Lans1002 : 內文就是糖漿現在手上沒有任何持股了 06/24 20:12
251F:推 fpso : 99大同好噗好???嗚嗚嗚...995.. 06/24 20:12
252F:推 autoexecbat : 看這篇推文真的覺得一堆人賠錢確實有其原因 06/24 20:12
253F:推 lepidoptera : 推文一堆機器人讀到關鍵字跳出自動回覆吧..XD 06/24 20:13
255F:→ asjh612 : 三小爛標 講的要進場護盤一樣 06/24 20:14
256F:推 zpf2005 : 看完推文,我終於知道我在市場是賺誰的錢了 06/24 20:14
257F:推 soundwin : 救命啊 06/24 20:16
258F:推 leo255112 : 4萬五護盤驕傲一輩子,外資提款機 06/24 20:16
259F:推 justjalibo : 不只推文有文盲 原po心得根本沒看新聞寫什麼 06/24 20:16
260F:推 agvnol : 這標題不錯 騙不少人 06/24 20:17
261F:推 Senpaiosoooi: 看到關鍵字也太急笑死 06/24 20:17
262F:推 lucky466 : 準備跟著喔印 06/24 20:17
263F:噓 ucs1 : 這什麼垃圾政府啊 06/24 20:19
264F:推 a069275235 : 46043*0.9^13=11703 萬點保衛戰 可以護盤啦 06/24 20:19
265F:推 awenracious : 四萬護盤 06/24 20:19
266F:推 accock : 賺爛了 06/24 20:20
267F:推 bcismylove : 水啦 護盤護到8萬 06/24 20:20
268F:推 talesh35624 : 讚 06/24 20:20
269F:推 yeh0416 : 推文高潮什麼 06/24 20:20
270F:推 ndtoseooqd : 那麼高護個鬼 06/24 20:20
271F:噓 hibemi776 : 看不懂中文也能進股市? 06/24 20:21
272F:推 eierom : 欸….內文看一下 他是說護盤任務結束要在不影響市 06/24 20:21
273F:→ eierom : 場的狀況下出貨 06/24 20:21
274F:→ leo255112 : 島國雙璧: 股市、房市 06/24 20:21
275F:→ hibemi776 : 就沒要護,一堆看不懂,笑死 06/24 20:21
276F:推 barryliou01 : 看內文好嗎 人家是公開買了什麼而已 06/24 20:22
277F:→ eierom : 該不會這幾天跌是糖漿在出貨吧=_= 06/24 20:22
278F:→ albertk1kil : 45000點護盤@@ 06/24 20:22
279F:→ albertk1kil : 怎麼輸 06/24 20:22
280F:→ albertk1kil : 抱歉看了標題就回覆了@@這標題真糟糕 06/24 20:23
281F:推 nisi0773 : 是我的錯覺嗎 怎麼覺得發文寫心得的人根本沒看內文 06/24 20:23
282F:→ albertk1kil : 看來這兩天跌是國安基金再賣股票 06/24 20:24
283F:推 s8900117 : 尼瑪 四萬虎你個 06/24 20:25
284F:推 jieen0604 : 大家都是來賺錢的 06/24 20:26
285F:推 lion198 : 四萬八護盤 06/24 20:26
286F:推 korgh413 : 先不要捏 06/24 20:27
287F:→ jieen0604 : 拍謝啦,沒看內文 06/24 20:27
288F:推 kobe222 : 很多人都不看內文的嗎?? 06/24 20:27
289F:→ Kaken : 例行委員會議而已 標題真的是隨便下捏 XDD 06/24 20:28
290F:推 dearevan : 太早 06/24 20:29
291F:推 kducky : 7/13都多久了 06/24 20:29
292F:→ tingover : 蛤?? 06/24 20:29
293F:→ tingover : 這波是要到三萬喔不要嚇我 06/24 20:29
294F:→ albertk1kil : 大家只看到7/13號國安基金要開會就以為要護盤了, 06/24 20:30
295F:→ albertk1kil : 可能連標題都沒看完 06/24 20:30
296F:推 a1215000 : 推文可知台股不識字韭菜很多 06/24 20:30
297F:推 imba789 : 蛤? 06/24 20:32
298F:→ albertk1kil : 而且我不知道為什麼標題看成「7/13國安基金例行會 06/24 20:32
299F:→ albertk1kil : 議,第九次護盤可能性曝光」,腦子真的會自動腦補 06/24 20:32
300F:→ albertk1kil : 真可怕 06/24 20:32
301F:推 yiton0714 : 前面幾則留言只想留自己想講的 完全跟內文無關 好可 06/24 20:32
302F:→ yiton0714 : 憐 06/24 20:32
303F:噓 s910612 : 前幾樓是什麼快樂寶貝? 06/24 20:32
304F:推 kenny0317 : 他是要報告上次護盤的一些細節……內文不看是怎樣 06/24 20:32
305F:→ kenny0317 : (雖然趁這時進場接台積電也不錯) 06/24 20:32
307F:噓 hanhan0427 : 帶風向 06/24 20:33
308F:推 a3225737 : 笑死 難怪一堆新聞這麼好帶風向 根本沒管內文 06/24 20:33
309F:推 rfireptt : 這麼多文盲喔?哪裡說要護盤了 06/24 20:33
310F:推 blue168526 : 內文不看就急著展現自己的愚蠢,可憐 06/24 20:35
311F:推 eierom : 難怪一些媒體直接標題帶風向,真的很好洗 06/24 20:36
312F:推 taro0116lo : 7/13真白癡 06/24 20:37
313F:推 cc711 : ============標題真糟糕,一堆人中招============== 06/24 20:37
314F:推 JACC : 沒有要護盤啊 各位怎麼了 06/24 20:38
315F:→ M2Z588 : 水,大管水來了!!帳面獲利又要翻倍了!!! 06/24 20:38
316F:噓 Mic23 : 文盲很多,不看內文耍嘴秋。 06/24 20:39
317F:推 x8931139 : 4萬5護盤 06/24 20:40
318F:推 s77329 : 快選舉了不能崩啊 06/24 20:40
319F:噓 OrangePest : 46000還在護盤 06/24 20:41
320F:噓 jimmy8308 : 一堆文盲 06/24 20:42
321F:推 oxoxx : 這裏雖然很不看好國安基金,但每次進場幾乎都是獲 06/24 20:42
322F:→ oxoxx : 利了結 06/24 20:42
323F:→ clairehao : 那個46000捏 本益比都用50 100喔 06/24 20:44
324F:推 whitedeath : 國安大哥99華邦 06/24 20:44
325F:推 wensjeng23 : 智障網軍不看文就別推文浪費網路資源.... 06/24 20:45
326F:噓 iverson414 : 4萬6護三小盤,政府都沒人監督了 06/24 20:45
327F:噓 sexybox : 笑死 06/24 20:46
328F:推 u9596g12 : 護盤 (X) 想賺錢(O)_ 講很多次了 人家是要賺錢 06/24 20:47
329F:→ SAKIEr : 要出貨了吧 06/24 20:47
330F:→ clairehao : 只是報告狀況 目前還沒講 標題真的很誤導 06/24 20:48
331F:→ popptt : 笑死,選舉砸錢砸我們人民自己的錢哈哈哈,選舉零成 06/24 20:48
332F:→ popptt : 本好爽 06/24 20:48
333F:噓 XseraphimX : 護盤?????4萬多點耶大哥 06/24 20:48
334F:推 linkmusic : 高點護盤救槓仔啊 06/24 20:50
335F:→ CA7KL42 : 4萬6護個鳥 06/24 20:50
336F:噓 pocketer : 台灣人容易被洗腦帶風向不是沒有原因的。只要標題下 06/24 20:50
337F:→ pocketer : 的好,一堆人乖乖上車 06/24 20:50
338F:推 GRR : 護盤救選情 06/24 20:51
339F:推 lucky466 : 難怪夜盤噴了 06/24 20:51
340F:→ pocketer : 況且推文一堆人提醒,還是一群人被標題騙了 06/24 20:52
341F:噓 nylecaleb : 標題一點問題都沒有,有問題的是你的腦子 06/24 20:52
342F:推 karting : 一堆白痴中文能力有問題嗎 06/24 20:53
343F:噓 keigo800004 : 翻譯:國安基金護盤的股票,獲利入袋! 06/24 20:54
344F:推 drinkmuffin : 護盤(X)政府想撿鑽石(O) 06/24 20:54
345F:推 justjalibo : 樓上沒看內文(o) 06/24 20:57
346F:推 jimmyclark : 有的人很急 看見關鍵字就.... 06/24 20:57
347F:推 m50205811 : 國安:小兒適可而止 乖乖做多 06/24 20:58
348F:→ biojo : 一堆不看內文就開酸。是公布護盤個股名單 06/24 20:59
349F:→ ly102530 : 四萬六護盤 笑死 06/24 20:59
350F:推 cerwvk : 政府要對股市下跌負責. 這麼愛放話. 06/24 21:00
351F:噓 light61010 : 一堆不看內文 是去年4月的進場持股要公布好嗎 06/24 21:00
352F:→ ly102530 : 公布上次 順便偷進場接盤 06/24 21:02
353F:→ hzs6111 : 洗風向的不EY~~ 06/24 21:03
354F:推 SQOneal : 拜託至少跌破季線再進來護盤 先把貪狗一棒帶走 06/24 21:04
355F:噓 justdoit : 不看內文的才是讓人笑死 06/24 21:04
356F:推 ctes940008 : 四萬五護盤 06/24 21:07
357F:→ ctes940008 : 這個推文出現幾次 06/24 21:07
358F:→ kakain : 創新高的時候護盤?台股有什麼不能跌的理由嗎? 06/24 21:09
359F:推 jasop : 這次穩了嗎 該護就護 06/24 21:09
360F:噓 a3225737 : ==============看內文好嗎 各位=================== 06/24 21:10
361F:推 emp789456 : 4萬6護盤,蛤?認真? 06/24 21:10
362F:推 aweara : 知道國安基金機制的 不要解釋 這篇可以抓亂源帳號 06/24 21:10
363F:→ aweara : 機器人帳號 或是對岸的帳號 06/24 21:10
364F:→ iphone9C : 標題殺人,果然是記者 06/24 21:11
365F:推 netnetvip : 要護盤了嗎 06/24 21:11
366F:→ aweara : 知道國安基金機制的 不要出來解釋 06/24 21:11
367F:推 madeinheaven: 台股市場很畸形 一定會護盤的 06/24 21:12
368F:推 yy222499 : 糖漿是來賺錢的 誰跟你護盤 06/24 21:13
369F:推 qoop3 : 好的 06/24 21:13
370F:推 agoodlife : 第八次光台積電就買那麼多 06/24 21:14
371F:→ agoodlife : 第九次竟然總共只有112? 06/24 21:14
372F:推 ter2788 : 四萬護盤 厲害了 06/24 21:15
373F:推 ric3 : 有沒有對岸帳號我不知道。但是好幾個青鳥大佬的帳 06/24 21:15
374F:→ ric3 : 號倒是跑進來了.. 06/24 21:15
375F:推 ama75128 : 現在的人都不看內文嗎 只看標題就看完了 06/24 21:16
376F:推 cancerho : 好多眼瞎的韭菜 06/24 21:16
377F:推 htc10 : 是抄底還是護盤? 06/24 21:20
378F:推 WeiRaymond : 看一下內文吧 06/24 21:20
379F:推 OrangePlusXD: 又要殺積了嗎 06/24 21:21
380F:噓 evaq : 這什麼垃圾帶風向心得 內文是說去要公佈去年買的個 06/24 21:22
381F:→ evaq : 股 國安早就賣光了 06/24 21:22
382F:推 YEN2006 : 字都看不懂 活該賠錢 哈哈哈 06/24 21:22
383F:→ bunjie : 高割離席 06/24 21:22
384F:推 zeus7668 : 原來上一波才122.5E 喊的3000E咧 06/24 21:22
385F:推 shumann1810 : 又不是現在護盤 06/24 21:24
386F:推 DouglasT : 這次要99誰啊? 06/24 21:24
387F:推 nylecaleb : 先99很多人的腦子比較重要 06/24 21:28
388F:推 TCPai : 蛤??? 46000護盤??? 06/24 21:29
389F:推 k13223344 : 識字不犯法吧,怎麼這麼多人不看字的 06/24 21:29
390F:噓 yunf : 是吧 06/24 21:33
391F:推 asas123sdsa : 差不多3萬點進場 06/24 21:33
393F:→ a0921387223 : 4萬多點 護盤 太不要臉了吧 06/24 21:35
394F:推 pudge : 先99標題黨 06/24 21:35
395F:推 fishouse : 4萬點護盤 有病 06/24 21:36
396F:→ bolovema : 跟著感冒糖漿買準沒錯 06/24 21:37
397F:推 Paulsic : 是不是有什麼大事要發生有人先知道 06/24 21:38
398F:推 KarlMarx : 讀書犯法嗎?哪來那麼多不看內文的盲人? 06/24 21:40
399F:推 adsl33394 : 難怪跟股版作對可以賺錢 一堆人連字都不認識 06/24 21:42
400F:→ hihi29 : 太扯 這個政府正事不幹 只想炒股 06/24 21:42
401F:推 ifgh : 有錢大家賺 06/24 21:45
402F:→ isaian : 請問這是股板嗎?怎麼一堆文盲! 06/24 21:46
403F:噓 ckcck : 四萬要護盤嗎 06/24 21:46
404F:推 marknm : 這是自由市場嗎? 06/24 21:47
405F:→ faultless : 快5萬點是護殺小盤 06/24 21:49
406F:推 handsomeburg: 一堆閱讀能力不足 06/24 21:49
407F:噓 basicnet : 現在才知道這麼多人連文字和數字都不會看 06/24 21:50
408F:→ basicnet : 文盲韭菜 06/24 21:50
409F:推 ilutc : 太誇張了吧 都四萬六了 還..........一堆標題黨 06/24 22:00
410F:推 jay667788 : 文字都不會看也能買股票嗎 06/24 22:00
411F:推 ekalashi : 不看文章的一堆,又沒說要護盤 06/24 22:05
412F:→ shouki5211 : 喔幹會笑死 明明就在講上次買了什麼 06/24 22:09
413F:→ shouki5211 : 一堆人在這樣要護盤喔? 06/24 22:09
414F:噓 v7q4 : 高點護個屌盤 06/24 22:11
415F:→ haver : 要看選舉風頭如何才會決定要不要護 06/24 22:12
416F:推 eierom : 這不是護盤= =…在壓低補 06/24 22:13
417F:→ eierom : 回錯篇,你們要看內文啦 天啊 06/24 22:14
418F:推 ghytrfvbnmju: 笑死 可以抓到一堆機器人 趁機送黑名單 06/24 22:18
419F:推 Verve : 文盲(x) 關鍵字柵欄仔(o) 06/24 22:25
420F:→ a11011788 : 國安基金來啦 06/24 22:27
421F:噓 SkySwimmer : 笑死 機器人大軍 06/24 22:29
422F:→ david4212 : 這篇真的海釣場 一堆在那邊護盤的文盲黑一黑直接 06/24 22:29
423F:→ david4212 : 少一半 06/24 22:29
424F:推 d147258 : 連發文者的心得也能文不對題,這是啥小? 06/24 22:30
425F:推 tonbolin : 這篇是很好的閱讀測驗 06/24 22:30
426F:推 alen831013 : 上熱門就是這樣,一堆蛆都從糞坑爬出來噓 06/24 22:33
427F:→ fatb : 是不是太故意了 看到標題就高潮== 06/24 22:34
428F:→ HAHAHUNG : 護盤(X)嘎死小兒空單(O) 06/24 22:38
429F:推 Evonn : 看來又有文盲或不看內文的目洨,都說已完成 06/24 22:39
430F:噓 hotrain13 : 一堆人不看內文的? 06/24 22:39
431F:推 small28 : 笑死 06/24 22:44
432F:推 flyaway86 : 國安基金釣出不少文盲 06/24 22:44
433F:→ asws0808 : 99記憶體 06/24 22:44
434F:推 g0428168 : 一堆不看內文的文盲 難怪只能當韭菜 06/24 22:47
435F:推 shakesper : 護一下房市好嗎 國安基金先把空房都買下來 06/24 22:48
436F:推 xcgt2003 : 讀書犯法的一篇推文 快肖死 06/24 22:51
437F:→ blackdeacon : 好好笑一堆不看內文,離場多久了,看錯的人還有分 06/24 22:54
438F:→ blackdeacon : 不同派別 06/24 22:54
439F:→ k6870 : 現在不過是1995年的6500點而已,離高點還遠的很 06/24 22:58
440F:推 nightmeteor : 感謝這篇 剛好讓我用來補足一堆黑名單 06/24 22:59
441F:推 wa782653 : 護盤== 06/24 23:01
442F:噓 ManiaX : 傻逼真多,到底多反政府,可憐 06/24 23:01
443F:噓 apple840622 : 笑死 前面幾樓有夠急 字都不看 06/24 23:02
444F:推 FiveSix911 : 護盤(X) 抄底(O) 06/24 23:08
445F:推 sd131420 : 唉,股市太熱,一堆八卦來的病人 06/24 23:09
446F:推 notea : 不是要亮對帳單而已嗎 06/24 23:15
447F:推 linhow1997 : 一堆白癡 文章在說上次護盤的持股出售完畢 06/24 23:17
448F:→ c94dk40204 : XDDDD 這根本搞笑 台灣獨有的 06/24 23:19
449F:推 baychi999 : 4萬6護盤發年中激勵獎金給大家 暖哭 06/24 23:20
450F:噓 seeuintheday: 一堆文盲賠錢韭菜 建議退出股市轉定存 06/24 23:22
451F:噓 seeuintheday: 符合82法則 大部分文盲繳學費給剩下2成 06/24 23:23
452F:推 wtfconk : 四萬六要護個鬼呀?要不要看一下去年這個時候才多少 06/24 23:23
453F:→ wtfconk : … 06/24 23:23
454F:→ seeuintheday: 抓到了 樓上文盲 06/24 23:24
455F:推 sunshiny527 : 一堆文盲 06/24 23:35
456F:推 KH8019 : 年底有重要的事不意外 06/24 23:36
457F:推 a3413ll : 六千再來好嗎== 06/24 23:55
458F:推 h311013 : 這波賺爛,抽水了各位 06/24 23:58
459F:推 popgsct : 看到推文嚇死了 原來台灣還有那麼多文盲 06/24 23:58
460F:推 adolph666 : 畢竟股市過熱 無腦的韭菜都進來了 06/25 00:01
461F:推 ccjj8 : 炒股基金進場 06/25 00:03
462F:推 alen831013 : 進什麼場 讀書犯法嗎 06/25 00:06
463F:推 hjs06 : 一堆不看內文的文盲,活該賠錢 06/25 00:13
464F:推 bignoob : 歡迎來到ptt文盲版 06/25 00:15
465F:推 prodd : 推文一堆不識字的快笑死 06/25 00:17
466F:→ lluunnaa : 關鍵字:出售完畢 06/25 00:22
467F:推 rock0807 : 原來是你在賣 06/25 00:25
468F:推 padye : 糖漿倒下去,黑名單都浮出來了 06/25 00:31
469F:推 how870927 : ....把這篇理解成高點護盤的建議退出股市 06/25 00:47
470F:推 EIKD : 都不看內文了嗎 06/25 00:51
471F:推 NPID : ptt可識字大賽 06/25 00:54
472F:噓 xylinum : 4萬點護個屁 06/25 00:54
473F:推 babyMclaren : 一堆文盲說別人文盲 06/25 00:57
474F:推 sharmans : 這麼高 護三小 06/25 01:01
475F:推 kanehhh : 國安護盤背後是整個投信官股以及政府基金會參考的決 06/25 01:31
476F:→ kanehhh : 策行動 06/25 01:31
477F:推 yayaya9487 : 文盲網軍真多 06/25 01:31
478F:噓 pugy77 : 可以這樣搞的喔 06/25 01:55
479F:推 e44444 : ptt是不是除了老人只剩下網軍啊 06/25 02:06
480F:推 ruby00514 : 看到關鍵字直接瘋狂高潮 到底是文盲還網軍? 06/25 02:06
481F:→ ruby00514 : 關鍵字設定國安基金大概就開始洗護盤 笑死 06/25 02:08
482F:推 phyu : 推文一堆不識字的,可悲啊! 06/25 02:26
483F:推 jack90352 : 4萬多點護個懶覺,你乾脆直接說要進場做多賺錢算了 06/25 02:28
484F:→ jack90352 : 吧 06/25 02:28
485F:噓 jack90352 : 喔幹,什麼懶覺標題 06/25 02:30
486F:噓 KKZO : 笑死 一堆沒看內文的 06/25 06:39
487F:→ eemail : 真的一堆獨立思考的,自講自的內文都不用看 06/25 06:45
488F:→ bearq258 : 立法院是台灣亂源 06/25 06:47
489F:→ n555123 : 例行會議也在報什麼意思,就不可能修正5%護盤 06/25 06:58
490F:噓 KKZO : 一口氣封了一堆沒腦的 06/25 06:59
491F:→ KKZO : 不是網軍就是義務教育的漏網之魚 06/25 06:59
492F:推 a96316 : 這串真驚人 06/25 07:16
493F:推 eddy13 : 這次賺多少出場呀? 06/25 07:18
494F:推 xxpin : 史上最高 帶頭保護 06/25 07:57
495F:→ hentor : 為什麼有人急到內文都不看就發言? 06/25 08:13
496F:→ ken86084 : 這真的跟護盤的初衷很不一樣..... 06/25 08:13
497F:推 u48652004 : 出清後可以公開,然後立委會去查有沒有官員藉此獲利 06/25 08:22
498F:噓 Mic23 : 文盲網軍真多 06/25 08:22
499F:推 hrml : 怎麼一堆智障文盲 06/25 08:51
500F:推 Klauhal : 黑名單大進補 06/25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