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achyan (ayachyan)
看板Stock
标题[新闻] 国安基金7/13例行委员会议 第9次护盘个
时间Wed Jun 24 19:20:28 2026
文章标题 请使用 原新闻标题 勿删减或自创标题,违者4-1处分
原文标题: 请勿删减或自创标题,违者4-1处分,此行请删除
国安基金7/13例行委员会议 第9次护盘个股可望曝光
原文连结: 网址超过一行,请用缩网址,连结不能点击者板规 1-2-2 处分。
https://bit.ly/3StYWZ8
发布时间: 请勿张贴超过3天新闻
2026年6月24日周三 下午6:01
记者署名:
吴静君 陈俊吉
原文内容:
国安基金预计在7月13日举行例行委员会议,外界预期,国安基金第9次护盘持股已经在市场
上出售完毕,而根据立法院的决议,要求国安基金执行安定市场任务後,必须主动公开完整
的进场执行及释股相关说明,以提升透明度,因此国安基金第9次护盘投资个股也可望曝光
。
因应美国总统川普宣布的对等关税政策造成的台股震荡,国安基金去年4月9日进场护盘,直
到今年的1月12日,国安基金委员会决议停止执行安定股市的任务,累计投入金额122.5亿元
,也是国安基金第9次护盘,後续国安基金要在「不影响市场稳定」的情况之下,陆续出脱
持股。
第2季随着台股攀升至4万7000点,一度突破4万8000点,尽管台股今日表现受压,跌回46000
点,外界预期国安基金已经出脱完毕手中持股,国安基金第9次护盘投资的个股、护盘情形
将要曝光。
依据第8次护盘经验,国安基金第8次护盘,自111年7月至112年12月共买进15档个股,涵盖
科技、金融与传产三大类,其中买进台积电358亿元,占投资总额的66%。
心得/评论:
蛮合理的,有钱大家赚
顺便趁外资大卖把台积电买回来
年底还可以当政绩,爱歹丸
※必须填写满30正体中文字,心得过短或滥竽充数将以板规 1-2-3 处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239.17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782300030.A.2FE.html
1F:推 raygod : ......这样也要护盘喔 06/24 19:21
2F:推 oxygen537 : 反观 06/24 19:21
3F:推 fly0204 : 谢谢你 祥德 06/24 19:21
4F:推 DeStory : 哈哈 不准跌的概念06/24 19:21
5F:推 HiuAnOP : 例会06/24 19:21
6F:→ omanorboyo : 历史看来 有进场护盘都赚翻了 06/24 19:21
7F:推 titay333 : 嘎爆喜憨外资 06/24 19:22
8F:推 NoteEdge : 该99台达了吧06/24 19:22
9F:→ omanorboyo : 是来赚钱的 不是来散财的06/24 19:22
10F:推 master56 : 4万6护盘 伟哉政府 06/24 19:22
11F:嘘 NightMeow : 这次不一样 年轻人已经很少了 不能再让年轻人炒股06/24 19:22
12F:→ NightMeow : 失败跳楼 剧本应该是这样06/24 19:22
13F:→ omanorboyo : 看过几次考古题後 不会再酸政府护盘惹~06/24 19:22
14F:推 aegius1r : 四万六护盘揪甘心06/24 19:23
15F:推 win8719 : 话说推文有看内文吗~他1月任务就停止了06/24 19:23
16F:推 pognini : 122亿能影响什麽大盘?06/24 19:23
17F:嘘 limusing : 垃圾,只能靠股票大内宣的06/24 19:23
18F:→ win8719 : 他要说他结算收益06/24 19:23
19F:→ kgppra : 很明显一堆人完全不看内文06/24 19:23
20F:推 MOBOI : 赞赞赞 护到10万吧06/24 19:23
21F:推 s505015 : 4万多护盘? 也是满潮06/24 19:23
22F:推 xboxandone : 到那天之前 每天都会吃面06/24 19:23
23F:嘘 a135791258 : 都不看内文吗?第九次出清叫做护盘? 06/24 19:23
24F:推 Ashand : 是给上次的对帐单而已吧 06/24 19:23
25F:推 leoturkey : 前面推文有看文章吗? 识字不犯法吧? 06/24 19:23
26F:推 rcf150cc : 噗06/24 19:23
27F:推 fatdoghusky : 那麽多人不看内文??06/24 19:23
28F:推 devilsabre : 国安基金第9次护盘持股 已经在市场上出售完毕 06/24 19:23
29F:→ jinhouse123 : 考古题 ~ 06/24 19:23
30F:推 s555666 : 起码等到我可以靠股息生活06/24 19:24
31F:推 ku51655165 : 300亿 小儿一次提光06/24 19:24
32F:推 c800 : 只是公布上次买卖的持股 又不是要护盘 06/24 19:24
33F:推 skypole : 国安就是要来赚钱的,谁跟你高点护盘06/24 19:24
34F:→ s505015 : 所以国安卖盘吗06/24 19:24
35F:推 hjs06 : 上面几个推文不看内文的,笑死06/24 19:24
36F:→ win8719 : 这内文指跟你说~对帐单要出来了就这样06/24 19:25
37F:推 WillChia : 要拯救中钢了吗06/24 19:25
38F:嘘 rainingkid : 一堆sb 标题不看内文也不看 可怜06/24 19:25
39F:推 bypetty : 等到7/13 先血流成河了06/24 19:25
40F:推 podon : 崩到7/13,懂了!06/24 19:25
41F:嘘 firelemon : 说个笑话4.5w护盘06/24 19:25
42F:推 drkkimo : 这个第9次(保)护盘(子)是之前护的喔 推文有些人搞错06/24 19:25
43F:嘘 stvken : 问说这样也要护盘的 眼睛有问题?06/24 19:25
44F:→ drkkimo : 了06/24 19:25
45F:推 Ashand : 前面推文害我文章重看好几次 以为我看错意思 06/24 19:25
46F:推 ru04hj4 : 国安基金进场就是跟着一起干进去就对了 不要怀疑 06/24 19:25
47F:→ win8719 : 前面应该指看标体直接推文了 06/24 19:25
48F:嘘 imlucky : 不要在当外资提款机06/24 19:26
49F:推 calase : 现在文章都没看完就在乱推文的越来越多06/24 19:26
50F:推 kidd085 : 爸爸救救我 06/24 19:26
51F:推 cheedo : 好像滑多短影音就会变这样有阅读障碍 06/24 19:26
52F:推 AndyMAX : 股版八卦化06/24 19:26
53F:嘘 fsadg1056 : 不可能护盘拉 才跌10%护三小?06/24 19:26
54F:推 lee1023 : 笑死 06/24 19:26
55F:推 bmw0313 : 智障真的一堆,不看内文的06/24 19:27
56F:推 lineak : 46k 还要硬灌糖浆!?06/24 19:27
57F:推 michael0323 : 虽然在跌,但4万护盘真的要笑死人喔06/24 19:27
58F:→ cheedo : 很蠢06/24 19:27
59F:推 divaxxxx : 标题都写7/13了,和今天差那麽多天怎可能是进去护盘06/24 19:27
60F:→ win8719 : 现在还有不看内文我会笑死06/24 19:27
61F:推 no321 : 这在出清吧 哪里护盘==06/24 19:27
62F:推 terry1990 : 笑死,只顾着骂连文都不看06/24 19:27
63F:嘘 gghowdaoh : 看一下文章好不好 文盲是不是啊06/24 19:27
64F:推 energy100203: 出清完差不多要在进场了06/24 19:28
65F:→ lucky466 : 来了来了,准备进场06/24 19:28
66F:→ lineak : 结果是糖浆赚烂, 倒给山顶贪狗06/24 19:28
67F:推 raepopo : 看标题就下定论的是不是买股也乱买啊 06/24 19:28
68F:推 crazyqq : 一堆人是炸反而一堆不看内文的应该都是网军 06/24 19:28
69F:嘘 nano5421 : 留言一堆大聪明看不懂中文,刚好可以黑名单 06/24 19:28
70F:推 Rutschman : 一些低端不看内容也在骂。06/24 19:29
71F:推 xmax010681 : 只是说国安基金满手现金 没说现在要护06/24 19:29
72F:→ Heedictator : 粗大事了 06/24 19:29
73F:推 GOXJOKY : 风向真好带 一个标题大家骂翻 06/24 19:29
74F:推 Firsss : 跟着国安糖浆治感冒06/24 19:29
75F:推 kidd085 : 最大只的空手蛙 笑鼠06/24 19:29
76F:推 Best2 : 教你跟着护 傻逼 06/24 19:29
77F:推 ben121196 : 股版是这样的 文盲一堆 难怪反着做稳赢06/24 19:29
78F:→ Kobe5210 : 看一下内文啦,各位06/24 19:30
79F:推 jenchieh5 : 国安救我(4600006/24 19:30
80F:推 lepidoptera : 一堆不看内文的06/24 19:30
81F:推 Si1k : 救命啊! 糖浆~~06/24 19:30
82F:推 Jikk : 一堆文盲 可悲06/24 19:30
83F:→ Ensidia : 一堆高能儿没看内文 内文是说糖浆已经出清06/24 19:31
84F:推 VincentF : 一堆关键字推文的网军吧 可怜06/24 19:31
85F:推 Ashand : 国安都跑了 还不快跑~~~06/24 19:31
86F:→ dannyao : 不用看都知道要拉积 权重最高不买最多怎麽护盘?06/24 19:31
87F:推 DAEVA : 救救营建股救命啊RRRRRRRR06/24 19:31
88F:推 ef88041811 : 真的笑死 为什麽一堆人看到护盘就会那麽不爽一直骂06/24 19:31
89F:→ ef88041811 : 啊 06/24 19:31
90F:嘘 tacss : 只剩股市可以吹,你们不能跌 06/24 19:33
91F:推 Solyo : 国安跑是不是要一起跑 06/24 19:33
92F:推 EdmundLi : 推文网军真多06/24 19:33
93F:推 conquer1988 : 国安是要来赚钱的06/24 19:33
94F:推 cityhunter04: 4.6万是在护盘什麽啦…. 06/24 19:34
95F:嘘 peatle : 上次护的盘报告而已 0人在意谢谢 06/24 19:34
96F:推 yoyotv : 一堆人不看内文06/24 19:34
97F:推 a96316 : 钓出网军06/24 19:35
98F:推 ysb727 : ? 06/24 19:35
99F:推 TP62842UL3 : 这样有豆腐能吃吗XD06/24 19:35
100F:推 a121726598 : …就说了公布上次的 又不是要下场06/24 19:35
101F:→ coolrock : 我就知道投给赖清德一定会赚大钱06/24 19:35
102F:→ conquer1988 : 这文不是说国安任务达成已经退场的意思吗06/24 19:35
103F:推 mumuwei : 新高护盘DD06/24 19:35
104F:→ tgyhuj01 : 推文真的一堆人好好笑 内文都不看06/24 19:37
105F:推 DonDonFans : 爱翔德06/24 19:37
106F:嘘 blargelp : 好多文盲06/24 19:37
107F:推 lin1202 : 7/13前用力跌的概念吗06/24 19:37
108F:→ tgyhuj01 : 连阅读能力都放弃了06/24 19:37
109F:→ blargelp : 告诉你上次买了什麽,这堆是阅读障碍?06/24 19:37
110F:嘘 kurotuna : 也想赚钱逆06/24 19:37
111F:→ storyb181 : 先吃面 06/24 19:37
112F:推 uam : 四万多护个屁啊 06/24 19:38
113F:推 hong92 : 眼睛用不到,麻烦给萧煌奇,做点好事 06/24 19:38
114F:推 Eide : 糖浆出清,剩股神洗碗06/24 19:39
115F:推 giroro255 : 一堆人不看内文06/24 19:39
116F:推 raepopo : 原来有这麽多没有详阅公开说明书能力的人 06/24 19:39
117F:推 Solyo : 跟着国家队一起退出 06/24 19:39
118F:推 aimgel : 好多人不知道是视力还是脑子出问题06/24 19:39
119F:→ Ashand : 股板不是有单就给推吗 XD06/24 19:39
120F:推 BruceChen227: 46K护盘 06/24 19:39
121F:推 apolloapollo: 蛤06/24 19:39
122F:→ Solyo : 利空06/24 19:39
123F:推 Beantownfan : 笑死 2026还一堆文盲 XD06/24 19:39
125F:推 kido183 : 国文课时数不能再减 一堆阅读能力有问题06/24 19:39
126F:推 maimss : 结果还是买一堆台积电XD06/24 19:39
127F:推 hsuanYue : 国安基金99我QQ06/24 19:39
128F:→ yeadean : 好好看一下内文06/24 19:39
129F:推 oxygen537 : 台湾果然文盲很多06/24 19:39
130F:推 zeon19841102: 四万六护盘??06/24 19:40
131F:推 kjm1104 : 文盲06/24 19:40
132F:嘘 fbicba : 都不会看内文就乱喷06/24 19:40
133F:→ maimss : 所以股灾就算真的来了,台积电还是首要 06/24 19:40
134F:推 fireheart988: 超多文盲XDD 难怪一堆人赔钱 06/24 19:40
135F:推 lucky466 : 国安要进场了吗?995 06/24 19:40
136F:推 m13579 : 很嗨的是糕点买一堆以为粿庵要进场吗06/24 19:40
137F:推 TDKnight : 再不进来要出事了救命06/24 19:40
138F:推 david850914 : 年化大概5% 06/24 19:40
139F:推 Arkzeon : 好可怕。现在ptt识字率已经大幅下降成这样了 06/24 19:40
140F:推 wwzziipp : 傻子越来越多 糕点真的来了06/24 19:40
141F:推 w08445566 : 文盲06/24 19:41
142F:→ as3366700 : 明天六贷欧印!!!! 06/24 19:41
143F:推 brella : 可悲,内文什麽提到最近几个交易日要护盘?06/24 19:41
144F:→ brella : 才几个字的新闻,都会看成这样06/24 19:42
145F:→ brella : 笑尿06/24 19:42
146F:推 onekoni : 通常出场是涨一半的地方06/24 19:42
147F:→ onekoni : 所以还有2万要涨06/24 19:42
148F:推 yang0623 : 围墙又坏掉了 八字辈乱窜06/24 19:42
149F:推 david3033 : 论短影音跟标题党带来的严重性: 06/24 19:43
150F:推 demon2010 : 所以之前大跌有几次就是国安砸的 一堆人还继续跪谢06/24 19:43
151F:推 Arkzeon : 长老这个解读我喜欢。所谓的乐观的人觉得还有半杯06/24 19:43
152F:→ Arkzeon : 水要强奸我06/24 19:43
153F:推 brian41 : 不想看内文至少也问一下ai好吗06/24 19:43
154F:推 Demia : 4万6别护了吧?还是其实国安基金也想捡钻石?06/24 19:43
155F:推 lnonai : 笑死 散户给国安基金接盘06/24 19:43
※ 编辑: ayachyan (61.230.11.182 台湾), 06/24/2026 19:44:04
156F:推 murray : 文盲真的很多 真惨 06/24 19:44
157F:嘘 distantblc : 怎麽一堆看到国安基金就高潮的人 06/24 19:45
158F:推 kano2525 : 怎麽一堆人不看内文就急着嘴?这麽急着告诉大家你不 06/24 19:45
159F:→ kano2525 : 识字吗? 06/24 19:45
160F:推 me1inda : ??? 扯 06/24 19:45
※ 编辑: ayachyan (61.230.11.182 台湾), 06/24/2026 19:45:25
161F:推 RickyRubio9 : 堪虑 是公布上一次护盘绩效 一堆不看内文的… 06/24 19:45
162F:推 edc59429 : 股市太高导致本版智障日渐增加 06/24 19:45
163F:推 hhhhh11 : 说个笑话 一堆文盲 06/24 19:45
164F:→ edc59429 : 还是先崩一趟恢复健康好 06/24 19:46
165F:→ yuzuOuO : 等等政府发现明明是发对帐单,奇怪怎麽护到盘了 06/24 19:46
166F:推 neowfish : 一堆87连文章都看不懂,超可悲 06/24 19:46
167F:推 conquer1988 : 国安退场表示这盘不用护盘了 要喷了 06/24 19:46
168F:推 h40217aiyd : 太好了 跟着国家一起all in 06/24 19:46
169F:推 Westzone : 呵呵,难怪赔钱的人多,连内文都不看就开始骂 06/24 19:46
170F:推 lme0929 : 股版快追上八卦版了吗? 06/24 19:47
171F:嘘 Kyameron : 肯定护盘台积电 超爽滴 06/24 19:47
172F:推 taiwanbbc : 一堆不看内文的,钱真好赚 06/24 19:47
173F:推 s87879961 : 有糖浆真好 06/24 19:48
174F:推 zxcv820421 : 好多文盲 06/24 19:48
175F:嘘 bonfferoni : 蛤 06/24 19:48
176F:推 winner1104 : 之前低点的时候不相信台积,现在喷到不要不要了,才 06/24 19:48
177F:→ winner1104 : 想要把外资手上的"70%"买回来,白痴? 06/24 19:48
178F:推 koi33000 : 看前几楼就知道智障太多 06/24 19:48
179F:推 doublecc : 欧印 06/24 19:48
180F:推 bvg2536452 : 推文快笑死 06/24 19:49
181F:推 misthide : 国安基金Portfolio: 2330 & Others 06/24 19:49
182F:推 Subzero0000 : 这样要护到6万吗 06/24 19:49
183F:→ MediaPlayer : 台积买回来好啊,护国神山七成在外国人手上这样对吗 06/24 19:50
184F:推 T19871124 : 钱太多不是这样花的 06/24 19:50
185F:推 fjtc12 : 出清了啦 赚翻了 06/24 19:50
186F:推 david3033 : 一堆人看到国安基金就点进来推嘘文了 超好笑 06/24 19:50
187F:推 win8719 : 一堆人只看标体~就可以脑补剧情~真的一堆小说家 06/24 19:51
188F:推 jack0216 : 一堆文盲难怪在吵牛奶 06/24 19:51
189F:推 josephpu : 有些推文真的好急 笑死 06/24 19:51
191F:推 xiahself : 一堆人不看内文 已经售出了 06/24 19:52
192F:推 s81048112 : 执行安定市场任务後 06/24 19:52
193F:嘘 sorrow0206 : 废物政府是多怕股市跌败票 06/24 19:53
194F:推 awcd30010 : 就政府让我买不到便宜股票 06/24 19:54
195F:推 kano2525 : 原来是海钓场,让大家趁机把文盲加进黑名单 06/24 19:54
196F:→ visadanny : 蛤?连月线都没破捏 06/24 19:54
197F:推 ddog75 : 一群白痴有看内文吗 06/24 19:55
198F:嘘 POWERSERIES : 一堆不看内文的 06/24 19:55
199F:推 CYL009 : 丸子 国安跑走了 大的药来了 等你们死光国安再进来 06/24 19:55
200F:→ CYL009 : 捡骨 06/24 19:55
201F:→ s81048112 : 第一段都看不完 那群人真惨 06/24 19:55
202F:推 Focus788 : 肯定只买台积电 06/24 19:55
203F:嘘 money1943 : 46000护盘? 用众人的钱炒股? 06/24 19:55
204F:推 kilo7 : 四万八护盘!!! 06/24 19:55
205F:→ visadanny : 喔 原来是要高割离席 06/24 19:55
206F:推 macetyl : 护个屁 06/24 19:55
207F:嘘 nonono119 : 股版还一堆不看内文的 到底是网军还是故意遮眼 06/24 19:56
208F:推 win8719 : 我终於知道为何老苏这类投顾不会被淘汰推文跟我说了 06/24 19:56
209F:→ macetyl : 不是出清吗 06/24 19:56
210F:推 edirene : 好好笑,都不看内文的。 06/24 19:56
211F:→ nonono119 : 明明是公告前次护盘退场状况 还有人当成是进场护 06/24 19:56
212F:推 hyscout : 得证股版一堆文盲 06/24 19:56
213F:推 denpa5566 : 护到5万点好了 06/24 19:56
214F:推 cophie : 各位观众 四万点护盘 06/24 19:56
215F:推 gary82gary : 这是Ai乱推文吗? 06/24 19:57
216F:推 littledoges : 888888 年底两万见 06/24 19:57
217F:→ hyscout : 连文章都不会看还跟人家炒股 笑死 06/24 19:57
218F:推 riahserf : 一堆不看内文 超好笑 06/24 19:58
219F:推 a1684114 : 黑手进场护盘啦 06/24 19:58
220F:推 brian3639 : 国安之星995 06/24 19:58
221F:推 dbdudsorj : 抢很快的完全是膝反射乱回 06/24 19:59
222F:→ jack1042 : 政府根本就没有要护盘 新闻标题自己乱写 06/24 19:59
223F:推 a26893997 : 笑死 一堆文盲看不懂中文是不是 06/24 19:59
224F:推 carbooming : 原来是糖浆在卖 06/24 19:59
225F:推 sky121 : 文盲一堆 可怜 06/24 20:01
226F:推 david4212 : 刚好黑单一堆只看标题的文盲 06/24 20:01
227F:推 aaa80563 : 反观 06/24 20:01
228F:推 lucky466 : 该不会明天要护盘了吧 06/24 20:01
229F:嘘 coveted : 空军没人权 06/24 20:01
230F:推 gunng : 先看标题就知道留言有人在搞笑了 06/24 20:02
231F:→ david4212 : 要嘛网军要麽真文盲 06/24 20:02
232F:推 allure1 : 一堆不看内文的都跑出来了 06/24 20:02
233F:推 ama75128 : 没要护拉 是要你跟说 割了你们多少钱 06/24 20:02
234F:→ nocash : 你终究还是要融资买正二的,为什麽不直接正五 06/24 20:05
235F:推 fbtm : 还没五万当然要护盘 06/24 20:06
236F:→ CCH2022 : 又是台积电,看了就倒弹 06/24 20:06
237F:→ siki588 : 护个告赶 06/24 20:07
238F:推 huk40199 : 笑死 06/24 20:07
239F:推 oyaji5566 : 我们要做第二层思考,糖浆出完货,那他就只能吃货 06/24 20:07
240F:→ oyaji5566 : 了是不是,继续正5发大财 06/24 20:07
241F:推 love50921 : 政府把国安企业买回来很好啊 06/24 20:07
242F:→ insense : 一堆人阅读障碍? 06/24 20:07
243F:推 lucky466 : 笑死,有黑手在怎麽跌 06/24 20:08
244F:推 hklentop1 : 推文一堆不看内文的文盲欸…难怪新闻标题这麽好带 06/24 20:08
245F:→ hklentop1 : 风向 06/24 20:08
246F:推 westmoney : 原来这麽多人都不看内文的,是在… 06/24 20:11
247F:→ zzzzzlss : 看留言就知道政府愚民化 大成功 06/24 20:11
248F:推 EIngXuan : 统计一下这篇的文盲id 06/24 20:11
249F:→ mazinger : 现在护? 06/24 20:11
250F:推 Lans1002 : 内文就是糖浆现在手上没有任何持股了 06/24 20:12
251F:推 fpso : 99大同好噗好???呜呜呜...995.. 06/24 20:12
252F:推 autoexecbat : 看这篇推文真的觉得一堆人赔钱确实有其原因 06/24 20:12
253F:推 lepidoptera : 推文一堆机器人读到关键字跳出自动回覆吧..XD 06/24 20:13
255F:→ asjh612 : 三小烂标 讲的要进场护盘一样 06/24 20:14
256F:推 zpf2005 : 看完推文,我终於知道我在市场是赚谁的钱了 06/24 20:14
257F:推 soundwin : 救命啊 06/24 20:16
258F:推 leo255112 : 4万五护盘骄傲一辈子,外资提款机 06/24 20:16
259F:推 justjalibo : 不只推文有文盲 原po心得根本没看新闻写什麽 06/24 20:16
260F:推 agvnol : 这标题不错 骗不少人 06/24 20:17
261F:推 Senpaiosoooi: 看到关键字也太急笑死 06/24 20:17
262F:推 lucky466 : 准备跟着喔印 06/24 20:17
263F:嘘 ucs1 : 这什麽垃圾政府啊 06/24 20:19
264F:推 a069275235 : 46043*0.9^13=11703 万点保卫战 可以护盘啦 06/24 20:19
265F:推 awenracious : 四万护盘 06/24 20:19
266F:推 accock : 赚烂了 06/24 20:20
267F:推 bcismylove : 水啦 护盘护到8万 06/24 20:20
268F:推 talesh35624 : 赞 06/24 20:20
269F:推 yeh0416 : 推文高潮什麽 06/24 20:20
270F:推 ndtoseooqd : 那麽高护个鬼 06/24 20:20
271F:嘘 hibemi776 : 看不懂中文也能进股市? 06/24 20:21
272F:推 eierom : 欸….内文看一下 他是说护盘任务结束要在不影响市 06/24 20:21
273F:→ eierom : 场的状况下出货 06/24 20:21
274F:→ leo255112 : 岛国双璧: 股市、房市 06/24 20:21
275F:→ hibemi776 : 就没要护,一堆看不懂,笑死 06/24 20:21
276F:推 barryliou01 : 看内文好吗 人家是公开买了什麽而已 06/24 20:22
277F:→ eierom : 该不会这几天跌是糖浆在出货吧=_= 06/24 20:22
278F:→ albertk1kil : 45000点护盘@@ 06/24 20:22
279F:→ albertk1kil : 怎麽输 06/24 20:22
280F:→ albertk1kil : 抱歉看了标题就回覆了@@这标题真糟糕 06/24 20:23
281F:推 nisi0773 : 是我的错觉吗 怎麽觉得发文写心得的人根本没看内文 06/24 20:23
282F:→ albertk1kil : 看来这两天跌是国安基金再卖股票 06/24 20:24
283F:推 s8900117 : 尼玛 四万虎你个 06/24 20:25
284F:推 jieen0604 : 大家都是来赚钱的 06/24 20:26
285F:推 lion198 : 四万八护盘 06/24 20:26
286F:推 korgh413 : 先不要捏 06/24 20:27
287F:→ jieen0604 : 拍谢啦,没看内文 06/24 20:27
288F:推 kobe222 : 很多人都不看内文的吗?? 06/24 20:27
289F:→ Kaken : 例行委员会议而已 标题真的是随便下捏 XDD 06/24 20:28
290F:推 dearevan : 太早 06/24 20:29
291F:推 kducky : 7/13都多久了 06/24 20:29
292F:→ tingover : 蛤?? 06/24 20:29
293F:→ tingover : 这波是要到三万喔不要吓我 06/24 20:29
294F:→ albertk1kil : 大家只看到7/13号国安基金要开会就以为要护盘了, 06/24 20:30
295F:→ albertk1kil : 可能连标题都没看完 06/24 20:30
296F:推 a1215000 : 推文可知台股不识字韭菜很多 06/24 20:30
297F:推 imba789 : 蛤? 06/24 20:32
298F:→ albertk1kil : 而且我不知道为什麽标题看成「7/13国安基金例行会 06/24 20:32
299F:→ albertk1kil : 议,第九次护盘可能性曝光」,脑子真的会自动脑补 06/24 20:32
300F:→ albertk1kil : 真可怕 06/24 20:32
301F:推 yiton0714 : 前面几则留言只想留自己想讲的 完全跟内文无关 好可 06/24 20:32
302F:→ yiton0714 : 怜 06/24 20:32
303F:嘘 s910612 : 前几楼是什麽快乐宝贝? 06/24 20:32
304F:推 kenny0317 : 他是要报告上次护盘的一些细节……内文不看是怎样 06/24 20:32
305F:→ kenny0317 : (虽然趁这时进场接台积电也不错) 06/24 20:32
307F:嘘 hanhan0427 : 带风向 06/24 20:33
308F:推 a3225737 : 笑死 难怪一堆新闻这麽好带风向 根本没管内文 06/24 20:33
309F:推 rfireptt : 这麽多文盲喔?哪里说要护盘了 06/24 20:33
310F:推 blue168526 : 内文不看就急着展现自己的愚蠢,可怜 06/24 20:35
311F:推 eierom : 难怪一些媒体直接标题带风向,真的很好洗 06/24 20:36
312F:推 taro0116lo : 7/13真白痴 06/24 20:37
313F:推 cc711 : ============标题真糟糕,一堆人中招============== 06/24 20:37
314F:推 JACC : 没有要护盘啊 各位怎麽了 06/24 20:38
315F:→ M2Z588 : 水,大管水来了!!帐面获利又要翻倍了!!! 06/24 20:38
316F:嘘 Mic23 : 文盲很多,不看内文耍嘴秋。 06/24 20:39
317F:推 x8931139 : 4万5护盘 06/24 20:40
318F:推 s77329 : 快选举了不能崩啊 06/24 20:40
319F:嘘 OrangePest : 46000还在护盘 06/24 20:41
320F:嘘 jimmy8308 : 一堆文盲 06/24 20:42
321F:推 oxoxx : 这里虽然很不看好国安基金,但每次进场几乎都是获 06/24 20:42
322F:→ oxoxx : 利了结 06/24 20:42
323F:→ clairehao : 那个46000捏 本益比都用50 100喔 06/24 20:44
324F:推 whitedeath : 国安大哥99华邦 06/24 20:44
325F:推 wensjeng23 : 智障网军不看文就别推文浪费网路资源.... 06/24 20:45
326F:嘘 iverson414 : 4万6护三小盘,政府都没人监督了 06/24 20:45
327F:嘘 sexybox : 笑死 06/24 20:46
328F:推 u9596g12 : 护盘 (X) 想赚钱(O)_ 讲很多次了 人家是要赚钱 06/24 20:47
329F:→ SAKIEr : 要出货了吧 06/24 20:47
330F:→ clairehao : 只是报告状况 目前还没讲 标题真的很误导 06/24 20:48
331F:→ popptt : 笑死,选举砸钱砸我们人民自己的钱哈哈哈,选举零成 06/24 20:48
332F:→ popptt : 本好爽 06/24 20:48
333F:嘘 XseraphimX : 护盘?????4万多点耶大哥 06/24 20:48
334F:推 linkmusic : 高点护盘救杠仔啊 06/24 20:50
335F:→ CA7KL42 : 4万6护个鸟 06/24 20:50
336F:嘘 pocketer : 台湾人容易被洗脑带风向不是没有原因的。只要标题下 06/24 20:50
337F:→ pocketer : 的好,一堆人乖乖上车 06/24 20:50
338F:推 GRR : 护盘救选情 06/24 20:51
339F:推 lucky466 : 难怪夜盘喷了 06/24 20:51
340F:→ pocketer : 况且推文一堆人提醒,还是一群人被标题骗了 06/24 20:52
341F:嘘 nylecaleb : 标题一点问题都没有,有问题的是你的脑子 06/24 20:52
342F:推 karting : 一堆白痴中文能力有问题吗 06/24 20:53
343F:嘘 keigo800004 : 翻译:国安基金护盘的股票,获利入袋! 06/24 20:54
344F:推 drinkmuffin : 护盘(X)政府想捡钻石(O) 06/24 20:54
345F:推 justjalibo : 楼上没看内文(o) 06/24 20:57
346F:推 jimmyclark : 有的人很急 看见关键字就.... 06/24 20:57
347F:推 m50205811 : 国安:小儿适可而止 乖乖做多 06/24 20:58
348F:→ biojo : 一堆不看内文就开酸。是公布护盘个股名单 06/24 20:59
349F:→ ly102530 : 四万六护盘 笑死 06/24 20:59
350F:推 cerwvk : 政府要对股市下跌负责. 这麽爱放话. 06/24 21:00
351F:嘘 light61010 : 一堆不看内文 是去年4月的进场持股要公布好吗 06/24 21:00
352F:→ ly102530 : 公布上次 顺便偷进场接盘 06/24 21:02
353F:→ hzs6111 : 洗风向的不EY~~ 06/24 21:03
354F:推 SQOneal : 拜托至少跌破季线再进来护盘 先把贪狗一棒带走 06/24 21:04
355F:嘘 justdoit : 不看内文的才是让人笑死 06/24 21:04
356F:推 ctes940008 : 四万五护盘 06/24 21:07
357F:→ ctes940008 : 这个推文出现几次 06/24 21:07
358F:→ kakain : 创新高的时候护盘?台股有什麽不能跌的理由吗? 06/24 21:09
359F:推 jasop : 这次稳了吗 该护就护 06/24 21:09
360F:嘘 a3225737 : ==============看内文好吗 各位=================== 06/24 21:10
361F:推 emp789456 : 4万6护盘,蛤?认真? 06/24 21:10
362F:推 aweara : 知道国安基金机制的 不要解释 这篇可以抓乱源帐号 06/24 21:10
363F:→ aweara : 机器人帐号 或是对岸的帐号 06/24 21:10
364F:→ iphone9C : 标题杀人,果然是记者 06/24 21:11
365F:推 netnetvip : 要护盘了吗 06/24 21:11
366F:→ aweara : 知道国安基金机制的 不要出来解释 06/24 21:11
367F:推 madeinheaven: 台股市场很畸形 一定会护盘的 06/24 21:12
368F:推 yy222499 : 糖浆是来赚钱的 谁跟你护盘 06/24 21:13
369F:推 qoop3 : 好的 06/24 21:13
370F:推 agoodlife : 第八次光台积电就买那麽多 06/24 21:14
371F:→ agoodlife : 第九次竟然总共只有112? 06/24 21:14
372F:推 ter2788 : 四万护盘 厉害了 06/24 21:15
373F:推 ric3 : 有没有对岸帐号我不知道。但是好几个青鸟大佬的帐 06/24 21:15
374F:→ ric3 : 号倒是跑进来了.. 06/24 21:15
375F:推 ama75128 : 现在的人都不看内文吗 只看标题就看完了 06/24 21:16
376F:推 cancerho : 好多眼瞎的韭菜 06/24 21:16
377F:推 htc10 : 是抄底还是护盘? 06/24 21:20
378F:推 WeiRaymond : 看一下内文吧 06/24 21:20
379F:推 OrangePlusXD: 又要杀积了吗 06/24 21:21
380F:嘘 evaq : 这什麽垃圾带风向心得 内文是说去要公布去年买的个 06/24 21:22
381F:→ evaq : 股 国安早就卖光了 06/24 21:22
382F:推 YEN2006 : 字都看不懂 活该赔钱 哈哈哈 06/24 21:22
383F:→ bunjie : 高割离席 06/24 21:22
384F:推 zeus7668 : 原来上一波才122.5E 喊的3000E咧 06/24 21:22
385F:推 shumann1810 : 又不是现在护盘 06/24 21:24
386F:推 DouglasT : 这次要99谁啊? 06/24 21:24
387F:推 nylecaleb : 先99很多人的脑子比较重要 06/24 21:28
388F:推 TCPai : 蛤??? 46000护盘??? 06/24 21:29
389F:推 k13223344 : 识字不犯法吧,怎麽这麽多人不看字的 06/24 21:29
390F:嘘 yunf : 是吧 06/24 21:33
391F:推 asas123sdsa : 差不多3万点进场 06/24 21:33
393F:→ a0921387223 : 4万多点 护盘 太不要脸了吧 06/24 21:35
394F:推 pudge : 先99标题党 06/24 21:35
395F:推 fishouse : 4万点护盘 有病 06/24 21:36
396F:→ bolovema : 跟着感冒糖浆买准没错 06/24 21:37
397F:推 Paulsic : 是不是有什麽大事要发生有人先知道 06/24 21:38
398F:推 KarlMarx : 读书犯法吗?哪来那麽多不看内文的盲人? 06/24 21:40
399F:推 adsl33394 : 难怪跟股版作对可以赚钱 一堆人连字都不认识 06/24 21:42
400F:→ hihi29 : 太扯 这个政府正事不干 只想炒股 06/24 21:42
401F:推 ifgh : 有钱大家赚 06/24 21:45
402F:→ isaian : 请问这是股板吗?怎麽一堆文盲! 06/24 21:46
403F:嘘 ckcck : 四万要护盘吗 06/24 21:46
404F:推 marknm : 这是自由市场吗? 06/24 21:47
405F:→ faultless : 快5万点是护杀小盘 06/24 21:49
406F:推 handsomeburg: 一堆阅读能力不足 06/24 21:49
407F:嘘 basicnet : 现在才知道这麽多人连文字和数字都不会看 06/24 21:50
408F:→ basicnet : 文盲韭菜 06/24 21:50
409F:推 ilutc : 太夸张了吧 都四万六了 还..........一堆标题党 06/24 22:00
410F:推 jay667788 : 文字都不会看也能买股票吗 06/24 22:00
411F:推 ekalashi : 不看文章的一堆,又没说要护盘 06/24 22:05
412F:→ shouki5211 : 喔干会笑死 明明就在讲上次买了什麽 06/24 22:09
413F:→ shouki5211 : 一堆人在这样要护盘喔? 06/24 22:09
414F:嘘 v7q4 : 高点护个屌盘 06/24 22:11
415F:→ haver : 要看选举风头如何才会决定要不要护 06/24 22:12
416F:推 eierom : 这不是护盘= =…在压低补 06/24 22:13
417F:→ eierom : 回错篇,你们要看内文啦 天啊 06/24 22:14
418F:推 ghytrfvbnmju: 笑死 可以抓到一堆机器人 趁机送黑名单 06/24 22:18
419F:推 Verve : 文盲(x) 关键字栅栏仔(o) 06/24 22:25
420F:→ a11011788 : 国安基金来啦 06/24 22:27
421F:嘘 SkySwimmer : 笑死 机器人大军 06/24 22:29
422F:→ david4212 : 这篇真的海钓场 一堆在那边护盘的文盲黑一黑直接 06/24 22:29
423F:→ david4212 : 少一半 06/24 22:29
424F:推 d147258 : 连发文者的心得也能文不对题,这是啥小? 06/24 22:30
425F:推 tonbolin : 这篇是很好的阅读测验 06/24 22:30
426F:推 alen831013 : 上热门就是这样,一堆蛆都从粪坑爬出来嘘 06/24 22:33
427F:→ fatb : 是不是太故意了 看到标题就高潮== 06/24 22:34
428F:→ HAHAHUNG : 护盘(X)嘎死小儿空单(O) 06/24 22:38
429F:推 Evonn : 看来又有文盲或不看内文的目洨,都说已完成 06/24 22:39
430F:嘘 hotrain13 : 一堆人不看内文的? 06/24 22:39
431F:推 small28 : 笑死 06/24 22:44
432F:推 flyaway86 : 国安基金钓出不少文盲 06/24 22:44
433F:→ asws0808 : 99记忆体 06/24 22:44
434F:推 g0428168 : 一堆不看内文的文盲 难怪只能当韭菜 06/24 22:47
435F:推 shakesper : 护一下房市好吗 国安基金先把空房都买下来 06/24 22:48
436F:推 xcgt2003 : 读书犯法的一篇推文 快肖死 06/24 22:51
437F:→ blackdeacon : 好好笑一堆不看内文,离场多久了,看错的人还有分 06/24 22:54
438F:→ blackdeacon : 不同派别 06/24 22:54
439F:→ k6870 : 现在不过是1995年的6500点而已,离高点还远的很 06/24 22:58
440F:推 nightmeteor : 感谢这篇 刚好让我用来补足一堆黑名单 06/24 22:59
441F:推 wa782653 : 护盘== 06/24 23:01
442F:嘘 ManiaX : 傻逼真多,到底多反政府,可怜 06/24 23:01
443F:嘘 apple840622 : 笑死 前面几楼有够急 字都不看 06/24 23:02
444F:推 FiveSix911 : 护盘(X) 抄底(O) 06/24 23:08
445F:推 sd131420 : 唉,股市太热,一堆八卦来的病人 06/24 23:09
446F:推 notea : 不是要亮对帐单而已吗 06/24 23:15
447F:推 linhow1997 : 一堆白痴 文章在说上次护盘的持股出售完毕 06/24 23:17
448F:→ c94dk40204 : XDDDD 这根本搞笑 台湾独有的 06/24 23:19
449F:推 baychi999 : 4万6护盘发年中激励奖金给大家 暖哭 06/24 23:20
450F:嘘 seeuintheday: 一堆文盲赔钱韭菜 建议退出股市转定存 06/24 23:22
451F:嘘 seeuintheday: 符合82法则 大部分文盲缴学费给剩下2成 06/24 23:23
452F:推 wtfconk : 四万六要护个鬼呀?要不要看一下去年这个时候才多少 06/24 23:23
453F:→ wtfconk : … 06/24 23:23
454F:→ seeuintheday: 抓到了 楼上文盲 06/24 23:24
455F:推 sunshiny527 : 一堆文盲 06/24 23:35
456F:推 KH8019 : 年底有重要的事不意外 06/24 23:36
457F:推 a3413ll : 六千再来好吗== 06/24 23:55
458F:推 h311013 : 这波赚烂,抽水了各位 06/24 23:58
459F:推 popgsct : 看到推文吓死了 原来台湾还有那麽多文盲 06/24 23:58
460F:推 adolph666 : 毕竟股市过热 无脑的韭菜都进来了 06/25 00:01
461F:推 ccjj8 : 炒股基金进场 06/25 00:03
462F:推 alen831013 : 进什麽场 读书犯法吗 06/25 00:06
463F:推 hjs06 : 一堆不看内文的文盲,活该赔钱 06/25 00:13
464F:推 bignoob : 欢迎来到ptt文盲版 06/25 00:15
465F:推 prodd : 推文一堆不识字的快笑死 06/25 00:17
466F:→ lluunnaa : 关键字:出售完毕 06/25 00:22
467F:推 rock0807 : 原来是你在卖 06/25 00:25
468F:推 padye : 糖浆倒下去,黑名单都浮出来了 06/25 00:31
469F:推 how870927 : ....把这篇理解成高点护盘的建议退出股市 06/25 00:47
470F:推 EIKD : 都不看内文了吗 06/25 00:51
471F:推 NPID : ptt可识字大赛 06/25 00:54
472F:嘘 xylinum : 4万点护个屁 06/25 00:54
473F:推 babyMclaren : 一堆文盲说别人文盲 06/25 00:57
474F:推 sharmans : 这麽高 护三小 06/25 01:01
475F:推 kanehhh : 国安护盘背後是整个投信官股以及政府基金会参考的决 06/25 01:31
476F:→ kanehhh : 策行动 06/25 01:31
477F:推 yayaya9487 : 文盲网军真多 06/25 01:31
478F:嘘 pugy77 : 可以这样搞的喔 06/25 01:55
479F:推 e44444 : ptt是不是除了老人只剩下网军啊 06/25 02:06
480F:推 ruby00514 : 看到关键字直接疯狂高潮 到底是文盲还网军? 06/25 02:06
481F:→ ruby00514 : 关键字设定国安基金大概就开始洗护盘 笑死 06/25 02:08
482F:推 phyu : 推文一堆不识字的,可悲啊! 06/25 02:26
483F:推 jack90352 : 4万多点护个懒觉,你乾脆直接说要进场做多赚钱算了 06/25 02:28
484F:→ jack90352 : 吧 06/25 02:28
485F:嘘 jack90352 : 喔干,什麽懒觉标题 06/25 02:30
486F:嘘 KKZO : 笑死 一堆没看内文的 06/25 06:39
487F:→ eemail : 真的一堆独立思考的,自讲自的内文都不用看 06/25 06:45
488F:→ bearq258 : 立法院是台湾乱源 06/25 06:47
489F:→ n555123 : 例行会议也在报什麽意思,就不可能修正5%护盘 06/25 06:58
490F:嘘 KKZO : 一口气封了一堆没脑的 06/25 06:59
491F:→ KKZO : 不是网军就是义务教育的漏网之鱼 06/25 06:59
492F:推 a96316 : 这串真惊人 06/25 07:16
493F:推 eddy13 : 这次赚多少出场呀? 06/25 07:18
494F:推 xxpin : 史上最高 带头保护 06/25 07:57
495F:→ hentor : 为什麽有人急到内文都不看就发言? 06/25 08:13
496F:→ ken86084 : 这真的跟护盘的初衷很不一样..... 06/25 08:13
497F:推 u48652004 : 出清後可以公开,然後立委会去查有没有官员藉此获利 06/25 08:22
498F:嘘 Mic23 : 文盲网军真多 06/25 08:22
499F:推 hrml : 怎麽一堆智障文盲 06/25 08:51
500F:推 Klauhal : 黑名单大进补 06/25 09:03